《兄弟,刷论坛吗》
第1章
《兄弟,刷论坛吗?》作者:玲子sama【完结】
简介:
沉浸式论坛体/第一人称/短小精悍/评论区的评论随机出现楼里/主贴更新完后,偶尔掉落续贴/偶尔掉落盲盒贴
热帖1:【睡不着,有没有来听听一个beta的相亲史?】(abo世界观,万人迷b攻,攻有抑郁症。)
热帖2:【我男的,游戏里为了抱大腿,装女的网恋到了一个游戏大佬,一开始只是想让他带我飞的,现在要奔现了怎么办?】
热帖3:【实不相瞒,我意外捡到了一副可以催眠所有人的眼镜,我试过了,效果非常好,现在我要用它来…】
热帖4:【抱歉深夜打扰,有会解梦的坛友吗?半夜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熟人死了,请问这是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受生子)(作者非专业领域,可能有错误,如有冲突,全当异世设定吧,谢谢!)
热帖5:【我一觉醒来失忆了,身边有个帅气温柔的男人,他说他是我男朋友,但我总觉得他不是,我想知道我真的男朋友去哪里了!怎么办?!】
热帖6:【救命,总感觉我最近的日子好魔幻,我一个小职员居然娶了个超级大佬,大佬怀着孕还每天给我切菜做饭…恍恍惚惚中…】
热帖7:【问: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复仇是什么?】俩都有病(注:作者不追星,娱乐圈纯靠想象,没有任何原型。)
热帖8:【我男友出轨了,被我抓奸在床,这就算了,我火速分手。主要那个奸夫老缠着我,有次还撞见他独自在房间里红着脸叫着我的名字…这正常吗?】
热帖9:【坛友们,是这样的,前段时间不是很流行跟老板告白,让他不好意思给自己派活的整蛊游戏吗?我去了,然后他同意了,怎么办?!】
热帖10:【我家很穷,但我为了面子,一直在学校装富二代,花销太大,又偷偷做了男模,现在这个难以启齿的秘密被我同学发现了…】
热帖11:【认真的,友友们,我是个究极恋爱脑,但和传统恋爱脑不同,我是立陷爱的那种,也就是见一个爱一个,这还有救吗?】
隐藏贴:【啊!我的人生…真是烂透啦!吐黑泥向,慎入!】(自毁倾向严重的白化病攻)
热帖12:【以前脑子发热,迷恋过一个很会花言巧语的渣男,为了他坑了前任很多钱,后因种种原因,被我渣过的前任为我入狱,现在出狱了,怎么办…】
热帖13:【刚告白的初恋失踪了,我决定去找他,路上一个莫名其妙的男的非要跟着我,流里流气的叼着烟:喂?你别找他了,考虑考虑我吧。】(一路流浪的非典型公路文)
隐藏贴:【真稀奇,不想和我当兄弟,居然想当狗...】(真渣攻,真打人的那种...)
隐藏贴:【这是何物?昨日捡拾到了此本书卷,偶然上面会有字迹浮现,你们是谁?是仙人吗?】(自小生长在冷宫的皇子攻)
热帖14:【如果误入平行时空,在那里看到了另一个过着理想生活的自己,你是会欣慰离开还是代替他?】(水仙)
隐藏贴:【所谓忠犬,就是哪怕主人进去了,也要巴巴跟着一起。】(被背刺陷害入狱攻x满脑子都是攻的忠犬土狗受)(本篇论坛体少,主第三人称)
盲盒:【年上,又渣又不渣攻和非常恋爱脑受】
*
更多热帖,持续放出中……
阅读指南:
1这是一篇另类单元文,多个帖子几乎是全文论坛体,相当于主角在一个论坛里面更新自己的故事…
(可能偶尔会有第三人称或者第一人称的短篇掉落,会特别标明,且文内一定会含论坛体!)
2主角的强弱不定,一切看人设,只能接受强攻或者只能接受弱攻的宝请自行挑选吧,都能吃当然更好~
(强攻弱攻,美攻普攻,甜心攻,腹黑攻,疯批攻,冷淡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帖子里没有到,应有尽有,祝大家追贴愉快![段评已开无限制]
沉浸式论坛体/第一人称/短小精悍/评论区的评论随机出现楼里/主贴更新完后,偶尔掉落续贴/偶尔掉落盲盒贴
内容标签: 生子 重生 甜文 abo 论坛体 单元文
主角视角攻互动受
其它:论坛体
一句话简介:沉浸式论坛体
立意: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快乐
第001章 论坛介绍
星空论坛是一个提倡友好交流的交流论坛,欢迎用户在这里畅所欲言,发帖前记得看好清板块,请勿错版。
本论坛共有个四个主板块,分别是情感交流板块,娱乐星光板块,动漫游戏板块,管理意见板块。
情感交流板块主要是讨论情感及生活相关的话题,下设不同分区,分别有【情感树洞】、【情感杂谈】、【婚恋交友】、【家长里短】、【紧急求助】、【经验灌水】
娱乐星光板块下的分区分别是:【八卦吃瓜】、【影视讨论】【最新资讯】、【时尚贴图】【无人之地】
动漫游戏板块下的分区分别是:【最新资讯】【动漫专区】【游戏专区】【图文专区】
管理意见区下的分区分别是:【疑问咨询】【论坛建议】【新区申请】【违规投诉】
除以上公开板块外,更多隐藏板块需一定权限才能阅览,在这就不多赘述。
用户发帖之前请注意查看所在区域,请勿错版错区,初犯不做处理,第二次将扣除一定积分,三次以上禁言,多次反复恶意闹板将永久封禁账号。
第2章
论坛通用版规:
1在社区内的言论(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不得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
2尊重他人知识产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转载或引用他人作品时应符合版权许可。
3遵守社区秩序,不得污言秽语,不得进行刷屏、恶意顶贴、恶意攻击辱骂等影响他人阅读的行为。
4尊重他人隐私,除非涉及公众利益或经当事人同意,禁止发表他人的姓名、住址、电话等个人资料以及其他隐私信息。
5未经社区许可,禁止发布广告或者其他以获取商业利益为目的的内容。
6禁止假冒他人发表言论。
7请对自己的言论承担法律责任,请文明用语,理性发言,保持求同存异的讨论,而不是情绪化的发泄。
(本论坛或许会随机出现在不同的位面,请勿惊慌,发言前,可先潜水观察,积攒的星空币能在黑市交易板块兑换商品,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值班版工。)
最后:总版主携各版版工祝大家万事顺遂,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第002章 相亲奇葩多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情感树洞
主题贴:《睡不着,来讲讲一个beta的相亲史,有感兴趣的吗?》
#0 楼主:【匿名】
现在是凌晨三点五十九分,我刚连着抽了好几根烟,舌根发涩,嘴里发苦,又喝了半瓶百利甜,实在是太想找个地方说说话了,就当我自言自语吧。
#1 楼主:【匿名】
这不快到年底了嘛,这一个星期以来,家里起码打了不下二十通电话,说来说去,就让我回去相亲。
我其实不太想的,但我阿嬷还有两年就快八十岁了,她说她现在身体愈发一天比一天不好,便更加放心不下我,而我又是被她从小带到大的,她一直很疼我,我真的无法拒绝她的要求。
就这样开始了半推半就的相亲。
#2 楼主:【匿名】
正如标题所言,我是一个男性beta,今年二十九岁,身高187,长相嘛,我不喜欢自夸,但应该不算丑,名下有两套房子,有一辆十来万的代步车,职业是自由画家,虽然收入不怎么稳定,但早些年有积累,还算有点存款。以上就是我的条件,不是特别好,也不是特别坏。
阿嬷知道我更喜欢男性,一共给我介绍了五个,其中三个和我一样的beta,一个omega,一个alpha,
第一个黄的就是那个alpha。
首先,他见面那天足足迟到了四十五分钟,这就足以让我对他没什么好印象了。更别说一见面,他就开始在我面前打电话,很大声的谈生意。挂完电话又开始上下打量我,说我长得还行?
我还没开口说什么,他又开始噼里啪啦的说起结婚以后的事,说我要是想嫁给他,婚后得改姓,最好得移植人工孕腔,最好能给他生三个孩子,并确保其中一个是alpha。
还有还有,他夸我皮肤白,说我眼睛很好看,以后的孩子能随我就好了,还说我不是自由画师吗,刚好时间自由,还能好好在家里带孩子做家务,顺便照顾他?
我当时的脸色已经很差了,但我不是那种当面翻脸的性格,心里再气,面上还是保持着礼貌,说我虽然是一个beta,但我也不能接受嫁给他人。
我认为我这已经算是婉拒了,但那个alpha像看不懂一样,还在那一个劲的说说说,夸赞他家里是做什么的,条件多么好,我跟了他,是我高攀了等等。
如果单单只是说经济的话,他的确挺有钱,但我不是那种只看钱的。不得已,我只能随便找借口离开了,回家就顺手把联系方式拉黑了。
#3 楼主:【匿名】
第二个黄的是那个omega,见面那天他迟到了十三分钟,不过也能理解,不是故意的,路上堵车了嘛。
他没像之前的alpha一样,他很有礼貌,见面后互相介绍了各方面条件,他年纪比我大两岁,身高177,比我矮10cm,家是本地的,有个五岁的儿子。
我并不奇怪,真的,就以现在omega的稀缺程度,他们个个都是要找alpha的,要么早早嫁人,能留下来的omega,几乎都有点问题,不然也不可能和我这个beta相亲。
他话说得很直白,就是想找个人一起搭伙过日子,他自己年纪也不小了,还有个儿子,我是个beta也可以,只要婚后能养活他和儿子就行了。
“等等…婚后你不打算工作了吗?”我有些惊讶的问,“我刚听你说不是学教育的吗?”
“是啊,但我现在三十一岁了…”他说着有些脸红的样子,“omega超过三十五岁就不那么容易能怀上了,所以我才想着婚后两年还是先备孕…”
我:“…………”
老实说,我一来不是很愿意给别人的儿子当便宜爹,二来我完全没有想过一结婚就生娃啊,我还没做好准备啊!
就这样,为了不耽误他在三十二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我们黄了。
#4
哈哈哈哈相亲的确很容易遇到各种奇葩,我虽然没相亲,但我也听了不少其他人的经历,你这都算比较正常的了。
#5
我感觉第二个也还行吧,毕竟人家也挺诚实的,但你要是介意他有个娃,这就没办法了。
#6
讲了alpha和omega,另外三个beta呢?有没有成?
#7 楼主:【匿名】
第3章
另外三个beta啊,我想想,三个中,一个有正在交往的男朋友,还是背着家里出来相亲的。我俩约见面的那天,还正好被他男友抓到了,场面一度非常尴尬,不了了之。
一个要求我婚后必须工资全部上交,房子还要写他的名儿,并且他家里还有两个正在读书的弟弟妹妹。
一个…倒是有在接触,但他太急了,一直在问我行不行,各种催我,盘问我的个人信息,问我以前到底谈过多少次恋爱,怎么分手了等等。
他知道我以前四处旅居,又天天问我以前去过哪儿,感觉恨不得今天见面,明天就领证,后天就同居一样。
我现在都不敢回他的消息。
#8
额,相亲不就这样吗?不懂楼主到底在拽什么啊。区区一个beta,条件也就一般,都沦落到相亲了还在这挑三拣四的。别怪我说话难听,你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吧?光在这挑剔别人,你自己怎么样啊?身高187不会有二十公分是增高鞋垫吧,爆个照看看?别匿名锁主页啊!
#9
楼上倒也不用这么说吧,相亲本来就是双向选择,楼主也说了他本来就没想相亲,是为了家里的长辈嘛,并且楼主条件也不算差吧?
#10
别理8楼,点开主页就能看到他为啥破防了,本区有名的区宠,顺a癌晚期患者,极度厌b,尤其是比他还要高的b,估计是破防了。(ps:楼主在beta中已经算很高了,光看这个身高还以为是alpha呢。)
#11
笑死,我有什么好破防的,能混到相亲的beta条件能有多好啊?稍微好点的早就自己谈上了好吗?怎么可能快三十岁了还出来相亲?估计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吧!房子估计也是那种县城里的老破小!身高一定是谎报的!!
#12
区宠怎么还没睡啊,本来就挺矮了,再熬夜,小心一觉醒来又矮了啊。
(要我说啊,某些a就是被过去几十年来alpha至上的理念给惯坏了,现在是新社会了,早不是战争时代了,拜托从自己的a权梦里醒一醒好吗?)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5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18 楼主:【匿名】
就切出去回了个消息,怎么突然就吵起来了,别吵了。这就是一个树洞贴而已,开匿名也是因为因为想随便找个地方说说话,怕被认出…
首先,我身高真的没有谎报,赤足就是187,穿鞋还会再高个一到两公分,如果需要需要证明的话,我后面会发。
至于我谈过几段恋爱的问题…
我其实没咋谈,甚至我刚才仔细的想了想我以前的那些经历,感觉那些都应该不能被叫做谈恋爱吧?
在我的认知里,一段正常的恋爱应该是两人先认识,然后彼此相处,互有好感,最后告白在一起吧。
而以上的完整流程,我一次都没有经历过,我的感情史有些…稀里糊涂的,所以我也没办法准确的说出到底谈了多少段恋爱…
#19
不会全部都是暗恋吧哈哈哈哈
#20
楼主别理楼上,现在太晚了,版工不在,我已经举报了,明天就给他封了。
#21 楼主:【匿名】
外头的天已经天蒙蒙亮了,我刚把剩下的半瓶百利甜喝了,还是睡不着,甚至久违的想起了一些陈年往事。
我主楼说了,我是一名自由画家,但其实我已经好久没有动过画笔了,原因很简单,我患上了一些精神疾病。
近两年我的状态非常糟糕,不愿意出门,每天也很少吃食物,经常一个人发呆很久很久,时不时还会和自己自言自语的讲话。
也正因为我这样的状态,阿嬷才会格外挂心我,很担心哪天她走了以后,我一个人可怎么办,这才有了相亲。
#22
这的确有点问题啊,看心理医生了吗?楼主父母呢?他们不管楼主吗?
第003章 过往情史
#23 楼主:【匿名】
对了,忘了说,我是一名弃婴,没有父母,从小就没有见过父母,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谁,据说我被阿嬷拾废品的时候捡到的。
上小学时,我经常帮着阿嬷一起捡废品,当时学校里一些比我高的学生聚在一起笑我身上臭臭的,不让其他同学和我坐,我记了很久很久,性格从那时就有些语少言寡。
我接触网络是比较早的,约莫十二三岁的时候,我经常沿街去网吧一条街捡拾空瓶子。
那两年正是网吧爆火的时候,比起在大街上一个一个翻垃圾桶,当然是网吧更好找,几乎每个桌上都有好几个空的饮料瓶和易拉罐。
网吧的瓶子多,但也不是所有网吧都会让我进,有的网吧会自己让店员将那些瓶子攒着,不愿意给我。
当时有个飞越网吧的老板人就特别好,他不仅愿意让我去他们那捡瓶子,还会特意把一些废纸板给我留着。
久而久之,我就经常去那,顺便我也会帮他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儿,帮他给上网的客人送送饮料泡面之类的。
客人少的时候,老板看我眼巴巴盯着电脑,也会给我开一台电脑让我自己玩游戏,我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扫雷。
#24 楼主:【匿名】
自从接触到电脑,我获取信息的渠道可就太多了。那时的网络环境可还没像现在一样具有严格的分级制度,我当时接触到了很多很多不该我那个年纪接触的东西,故而我非常…早熟?
第4章
现在想想,真是庆幸啊。
而我最开始的感情经历是在我十四岁的时候,那时我误打误撞的加进了一个精神病患者群。
里面的群成员大多都有这样那样对精神疾病,极度社恐到家里蹲,极度自卑内向不敢和别人说话,精神分裂,抑郁症,躁郁症,焦虑症等等。
而我在里面装作成年人,网名知更鸟,化名陈知,谎称自己二十四岁,说自己是学心理学的,进群为了实验观察,实际我只是在网上囫囵吞枣的看过几本书籍而已。
为了使得自己的谎言更加逼真,我特意询问网吧的老板很多关于上班的事情,几点到几点上班之类的注意事项。
我经常主动在群里聊天,分享一些似是而非的日常生活,不过是将老师替换成老板,将同学替换成同事罢了。
群里的人大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也完全没看出我的谎言。很快,我在群里混成了管理员。
那时我还没分化,却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是alpha,看这群里那些已经分化的成年人被我耍得团团转,我觉得很开心,觉得像游戏,对于他们的各种私聊问好,我也从不拒绝。
现在想想,我那时的确有些过分。
#25
人家本来就有心理问题,已经很不容易了,楼主还专门跑去骗他们,这已经不是过分了吧?
#26
楼主还挺早熟的,十四岁就懂这么多了,我十四岁的时候还在看动画片(呆滞)
27# 楼主:【匿名】
当时那个大群有四百多个人吧?我当然也不是每一个都记得,我记忆比较深刻的有五个人。
其中两个是在我之前进群里的老人,两个是在我以后进群的新人,一个是我从外群捡回来的。
就先说说那个我从外面捡回来的吧?他的网名叫荒城,当时我是在一个美食交流群里看到他的。
他在群里诉说自己的悲惨童年,说自己夜里失眠,说自己病情越来越重了,而群里其他人压根没人理他。
于是我主动私聊荒城,依旧按照在群里说的那样,说我是学心理的,我靠着一点皮毛把他忽悠得一愣愣,就这么,他被拉进了患者群。
“没事的,以后想说什么就在这里说吧,大家都是一家人…”我把他拉进群以后,怕冷场,特意艾特了全体成员,“快出来欢迎新人啊。”
我在群里很受欢迎的,我一开口,不少人开始热情欢迎新人,和他打招呼,气氛温馨得一点不像病友群。
因为是让我拉进去的,所以荒城自然而然的和我关系很好,只要我在群里发言,他就会立刻出现艾特我给我送花,给我打招呼,无外乎一些“中午好。”“晚上好。”“吃饭了吗。”
群里是这样,私聊也是这样。
“我看他们都叫你知知,这是你的真名还是你的网名啊,我也叫你知知可以吗?”
或许是因为我经常像模像样的关心他,他很快爱上了我,和我表白,主动给我发他的照片,他的信息,说他家在哪开的工厂,他家就只有他一个儿子,厂都是他的,他想和我一起经营。
“虽然我还没分化,但无论我是omega还是beta,哪怕我是alpha,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知知,你在y省吗?我能来找你吗?我就想见你一面,就远远的看一眼也可以的…”
他急切的给我一条条发消息,而当时我一点也不慌,因为我所在的地方和他在的省份几乎快横跨全国了。
两千公里的路途,那时候他才十七岁呢,我不觉得他真的能来找我。
就这样,我们又在网上聊了大半年,这大半年里,我开始对荒城冷处理,经常不回他的私聊,但却在群里和其他群友热情似火的聊天。
他不开心,经常去群里给我送花。
那花没什么用,死贵死贵,就只会多点魅力值而已,但送花会有系统提示,某某送了某某什么的一行字会硬生生夹在我和其他人的聊天记录里。
他就是故意的,因为见不得我和其他人聊天,所以故意用这种方式打断。
除了送花,他还喜欢给我发红包。
我那时的确是没什么钱,所以他的红包我都收了,零零散散几十几百的发,有些是他自己的零花钱,有些是他从他父母的卡里偷偷转出来的。
荒城当时为了宣示主权,故意和我用一样的头像,把网名也改成【我爱知更鸟】,群昵称也改成【知知是我的】。
当时我十五岁了,我比他要小,但我觉得他很幼稚。我在心里嘲笑他,但他发的红包我依旧照收不误。
就是我们到底什么关系呢。
谈恋爱?我不觉得。
我用着荒城发来的红包买早餐,交试卷费,给家里添置热水壶,还给阿嬷买了一双毛绒绒的手套。
我是真的没想到荒城会坐两天的硬座火车来找我,还是在最寒冷的年末,身上拿着从家里偷出来的几千块钱,只身跑来两千里外的城市。
他连我具体地址都不知道,连我真名也不知道,连我长什么样也不知道,就模糊知道城市,就敢这么大胆…
我见到他了,但我又没见他。
#28
这都早上六点了,楼主还没睡呢?
#29
我有点没太懂诶,说见到他了,又说没见他,那到底是见了还是没见啊。
#30
我猜应该是楼主见到了荒城,但他本人没出现,所以荒城没见到楼主?见了,又没见?我猜的。
第5章
#31
五个啊,这才说了一个,还有剩下那四个呢?(蹲)
#32
不得不说,楼主好渣(捂脸)
#33
楼主人呢?
#32 楼主:【匿名】
早啊,我还是没什么睡意,干脆刚起来给阿嬷煮了点米粥,趁着米粥煮开的功夫我继续来更新了。
先说哪个,说那两个比我早进群的老人吧?其中有一个是很活跃的,有一个是日常潜水不发言的。
活跃的那个是beta,网名叫瑾年,我对他记忆尤为深刻,根据他自己说,他刚毕业不久,二十三四岁的样子。
群里毕竟是病友群,经常有群友在里面倾诉,交流用药等等,而瑾年在其中看起来完全不像心理有问题的样子。
他一整天都泡在群里,有很多很多话,对自己声音还很有自信,经常在群里发语音和大家说早安晚安。
我一开始也以为他是和我一样误入患者群的正常人,直到他私底下和我说他现实中不是这样,说他现实中一整天也说不了一句话,和网上完全相反。
瑾年经常在群里和我告白,也不能说表白吧,就是开玩笑式说喜欢我,说想来我的城市见我,有时还会在群里给我唱情歌,说要给我生孩子。
而我呢,我也经常在群里回应他,说我也很喜欢他啊,说我等他啊。
由于他从来没有在私聊中和我说过这些话,只在群聊中这样,我也一直都觉得那是玩笑话。
直到后来或许是群里频繁的提到各种药物,也或许是网络监管力度加大,总之群聊因不知名原因被封禁,我作为管理也被封了号。
我和他们各自散开,等再有联系时,瑾年依旧还是用着我很熟悉的头像,我认出了他,并试探性的加了好友,问他还记得我吗?
对面很快发来一段熟悉的语音:“怎么会不记得你啊,忘记谁都不可能忘了你的,你是知知吧。好多年不见了,你最近怎么样啊,还安好吗?”
他和我说了一些他的近况,感慨似的说自己当时是真的喜欢我,群刚解散的那两三年,家里给他介绍,他都不同意。
我不信:“怎么可能。”
“知知,怎么会不喜欢你呢。你那时候那么温柔,在你没进群之前,群里一片死水,大家偶尔聊天也是自说自话。但自从你进群后,群里就没冷场过一天…”
“有你在,哪怕不怎么发言的小透明也会被你无微不至的关注到…”
“群里不怎么发言的成员发了一句话被刷上去了,你会特意翻上去回复。有人问问题被其他人忽略,你会还会私信去找他解答…”
“甚至一个好久不发言的群成员只发一句冒泡,你也会艾特他说好久不见啊,你会清楚记得对方上一次在群里抱怨了什么,会关心他最近怎么样…”
“要知道能进那个群的人心理多多少少都有毛病,家庭没一个幸福的,现实中得不到爱,得不到关注,不被关心,你是他们网上的温暖啊。”
“你都不知道,你进群以后,好些人的症状都轻了不少…”
“知知,喜欢你也是很正常的。”
#33
是我的错觉吗?就莫名还有点感人的,突然感觉楼主不怎么渣了?虽然欺骗了那些病友,但也是实实在在治愈了他们?
#34
实不相瞒,其实我就是那种经常被忽略的小透明,学校有个大群,人特别多,我很少在群里讲话,说了也总被忽略,还挺尴尬的,要是有个人能这样…我估计我也会迅速沦陷(捂脸)
#35
好会啊,十四五岁就这么会了。
#36
前面是我误会楼主了,我想了想,要是这么温柔的话,我也会把持不住的…话说楼主现在还缺相亲对象吗?
第004章 糟糕的状态
#37 楼主:【匿名】
说实话,我当时听完这条长语音后,觉得很愧疚。年少无知时不懂事,以戏耍他人真心为乐,长大后越想越惭愧。
于是那次我主动和瑾年道歉,说了我的真实年龄,也坦白了我其实并不是学心理学的,我当时就是一个小屁孩而已,我还以各种借口骗了他们的钱…
“我大概能猜到一点,不过这都不重要。网络上嘛,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
“知知,你知道吗。当年群解散后,群里的成员又用新号建了一个新群,只不过因为没有你别的联系方式,拉不了你,那个群很快就凉了。”
“你还记得头像是蓝胖子的那个吗?他当时私底下找过我,问我知不知道你的现生信息,他说他很喜欢你。”
“也不止他,后来好几个都来找过我,为什么他们会觉得我有你联系方式啊,我也没有啊…”
瑾年最后问我能不能把我现在的新号告诉原来的群友,他们一直都很挂念我,又或者能不能把新号拉进新群里?
我当时撒了很多谎,时过境迁早就已经不记得了,所以…我拒绝了。
#38
啊,然后呢然后呢?
#39 楼主:【匿名】
而我没告诉的瑾年是,他口中那个哆啦a梦头像的网友其实比他还要更早的联系到了我。
这个网友也是比我先进群的一位老人,他的网名经常换,我记不住,但头像倒一直都是一个蓝胖子的卡通头像。
他和瑾年不同,他明明是进群最早的一批,但群内等级还没有新人高。
第6章
可想而知,他多么不爱发言。
因为不怎么在群里说话,所以我其实对蓝胖子的印象是最浅的,之所以记得他,也是因为他后来主动找到了我。
我的号被封了,他居然通过我以前在群里提过一句的游戏找到了我。他不知道我的游戏名,只知道我在玩这个游戏,于是日复一日的在里面蹲守…
——[是你吗?知知。]
他找到我的时候是群解散后的第三年,我当时十八岁,刚考上大学不久,本该在宿舍里和大学同学畅谈人生,但我却在一间地下室里,通过游戏搬砖,赚取一点点微薄的费用。
老游戏嘛,为了能够多赚一点,我拿出来了好久没用的小号,正在一趟趟做任务呢,突然就收到了陌生人私信。
当时还是凌晨,我看到这句话,心跳直接漏了一拍。我当时犹犹豫豫,不敢回复,脑袋里面闪过好几个人的名字,想着这个人会是其中的谁…
结果他说他网名时,我压根不认识。但他又的的确确认识我,知道我当时的网名,知道我惯用打字的习惯…
那个游戏当时是能够查看距离,他当时离我也就20公里,他立刻说要见我,并很快猜到了我的大学。
“知知,好久不见啊。”
“你是在那读书还是当老师啊?”
#40 楼主:【匿名】
我那三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本来都不想上大学的,想直接出去打工。
提一下,我文化课成绩一般,却很喜欢画画,非常喜欢。我也成功考上了一所挺有名的艺术类学校,但……学费太贵了。
家里没什么钱,但她还是非让我上学,为了交学费,欠了好多好多钱。
而我自己一直觉得我能分化成alpha,偏偏分化成了beta,没什么用,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那种。
暑假没开学之前,我为了赚钱,什么都做,其中做过一个试药员的工作。
去之前说的好好的,说那些药是绝对安全的,但进了医院后就不知道了。
我自己都不清楚当时具体吃了些什么药,不良反应很严重,呕吐腹泻,中间还发高烧了,只觉得时间又快又慢…
不过也还好,出院后除了有点不自觉手抖外也没什么别的毛病,拿到钱的我很开心,又开始努力找下一份兼职。
这次又碰到了一个坑,名义上是在国内的某某地工作,离我不远不近,实际上到了以后,差点就直转东南亚了。
不过从那伙人手里跑出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我在那人生地不熟,不敢去车站,就怕提前有人在那里拦,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不敢相信…
从这以后,不止手抖,我还有了畏光的毛病,耳边总能听到陌生的窃窃私语声,我睡不着觉,经常自言自语,在人群里会冷汗直冒,总觉得下一秒就会被抓回去…
因为这事,我连续跑了好久的派出所,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糟糕,在一次神游差点从天台掉下去后,我被学校劝着休学了。
我当然不敢告诉阿嬷这些事,每次打电话都说我过的很好,生活费我自己能打工,实际上我租着最便宜的地下室,天天蜗居在里头,闭门不出。
我那时真的觉得很讽刺,以前是个正常人时还在病友群里装过精神病,假模假样的和别人分析自己最近的病情,分享吃那种药效果好,现在却真有了。
我甚至都没钱买抗抑郁的药。
我只能以我过去那点皮毛来进行自我诊断,手抖乃至畏光,浑身瘙痒都是躯体化的症状,经常听到别人讲话是精神分裂的前兆,觉得自己被困住是游离症的表现…
那一年,我成了精神病,很缺钱,所以在蓝胖子找到我,并提出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答应了。
#41
………………
#42
怎么是这个发展啊。
#43
楼楼说的都是真的吗?
#44
转机那个我知道,前几年不是还报道了吗。因为东南亚的名声已经烂透了,很多人都很警惕,所以为了骗人,就迂回的弄到国内边境城市,然后外转机。
楼主好惨…心理阴影也太大了。
#45
我以前也收到过那种试药的广告,跟我说绝对没有副作用,钱还挺多,我当时就有点跃跃欲试,还好后来没去…
#46
楼楼好惨…
#47
…………
#48
楼楼现在怎么样了?
#49
真的吗?好吓人…
#50 楼主:【匿名】
我那段时间没有拍照片,不然我就找一张我那时的照片给你们看看了。我那时真的很瘦,蓝胖子说他当时见到我,觉得我不像人,像鬼。
他的原话是:“你那时瘦骨伶仃的、眼神空洞,像个随时都会消散的游魂,看到你的一瞬间,我的心都揪住了…”
蓝胖子是我第一个面基的群友,他并不胖,长得还可以,是一个alpha,比当时的我要壮实很多很多。
一见面他就带我去吃饭,我因为长时间饮食不规律,严重营养不良,肠胃功能紊乱,吃完就开始吐。
那段时间我真的很糟糕,
他也真的照顾了很多很多。
对了,蓝胖子的真名姓盛,比我大十岁,我叫他盛哥。
他把我接回了他的家。
他洁癖严重,一直是独居,而我当时因为各种原因,掉毛很严重,他也没说什么,只是皱着眉一点点收拾头发。
第7章
后来经过盛哥连续不断的给我喂补药,我的身体也一点点补了回来,头发也不掉了,身上也一点点有了肉。
我们同居了一年多吧?
同居的前半年我病情严重,总是闭门不出,他也由着我,花钱养着我,还每天监督我吃药,别的什么都不管。
“知知,你不愿意出门就不出门,不想见人就不见人,你觉得这样待着舒服那就这样待着,好不好?”
他当时这样对我说,而我也有一瞬间的感动,我说我压根不记得你啊,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他说:“我记得你。”
我病情最严重的时候,老想跳楼。有次我当着盛哥的面从阳台跳了下去,当然,没有真跳,手还抓着护栏呢。
但他是真的吓坏了。
我第一次看到盛哥那么失态的样子,双腿发软瘫坐在地上,眼睛里都是红血丝,嘴唇都在颤抖。
“知知,知知…”
他赶紧过来紧紧抓着我,把我一点点拽上来,等我安全落地后,他紧紧抱着我,眼泪打湿了我的脖颈。
“你别吓我,你别吓我…万一真的掉下去了怎么办?万一手滑了怎么办?这里是十五楼啊!!”
我当时还在笑:
“那就死咯。”
我当时是真觉得大不了就死,活着对我来说太痛苦了,我觉得自己亏欠太多太多,自己一无是处…
可能是受我的影响,他的病情也开始时好是坏,不过也有在积极吃药。
前半年,白天他出门工作,我在家睡觉,晚上他回来睡觉,我开始打游戏,他不睡床上,非要抱着我,顺便还把屋里所有的窗户都封死了。
后半年,盛哥不再任由我整天在屋里蜷缩着当一只阴暗的蘑菇,他尝试带我出去走走。
一开始只是在楼底下简单的走一圈,后来慢慢扩散到几公里外的公园,慢慢扩散到郊外,又到外市外省…
就这样,一年后我的精神状态情况好转,重新回到学校,继续拿起我喜欢的画笔开始画画…
或许是因为之前的经历,我画出来的画风格独特,不止一次被老师夸奖。在获得人生中第一个奖项后,我的人生越来越顺坦了。
至于盛哥…我们分开了。
我和他睡在同一张床上过,我们拥抱接吻,也做过非常亲昵的事,但因为我是beta,无法标记他,所以其他人眼里盛哥依旧是一个单身alpha。
我们同居,我们分开,这算谈恋爱吗?其实我觉得也不算吧。虽然发生了关系,但那都是稀里糊涂下发生的,以我当时的状态,也不能算正儿八经的恋爱吧?
#51
………………
#52
这……
#53
盛哥真是好惨一男的,掏心掏肺,到最后连个名分都没捞到…
#54
睡都睡了,还来一句这不算恋爱吧。我算明白楼主之前那句说自己没怎么谈过恋爱是什么意思了…(呵呵)
#55
等等!盛哥是alpha吧?楼主和alpha做过?我靠,还是上面那个?alpha居然愿意被beta透?我靠我靠?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就那群眼睛长在脑门上的alpha?!
#56
我也觉得好离谱…
#57
之前交了一个alpha男友,连摸摸都不行,生好大的气,什么面子,什么尊严,什么自尊,反正就是不行,楼主怎么说服啊?!!!
#58
就只有我想知道那个治疗脱发的补药是什么吗?好想知道啊。我最近…哦我有个朋友最近脱发实在严重…
#59
画风独特,曾经休学,许久没有出新作,是个beta,不知为何,我突然好像猜到楼主是谁了…
#60
我也有点猜测,但也不好说…
第005章 掉马风波
#61 楼主:【匿名】
大家怎么说我,我都认了。盛哥是真的对我很好,我也的确是没有良心。
和盛哥分开是十九岁…
老实说,我一直觉得我很早熟,不少人都夸过我懂事,早早就知道帮家里减轻负担,但又不得不承认,在某些感情方面,我其实又很晚熟。
十九岁之前,我的人生一步一个坑,十九岁后终于迎来坦途,接二连三的画作被评奖,人也因为有几分姿色的外表有了一点名气,身边顿时围满了各种同学朋友…
到了二十一岁那年,我已经成了一位小有名气的画家,一幅画的价格不会低于六位数,最高七位数,画展门票也是一票难求。这对于一位还没有毕业的学生来说…我当时的确有些飘飘然了。
我将赚取的钱其中一部分存在银行理财,另一部分寄回了家。我也是这时才知道阿嬷之前生病了都没去医院,就是怕花钱。
在我给阿嬷寄钱后,她很快打来电话,觉得我一个学生怎么能赚那么多钱?生怕我去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我只能告诉他,这些都是我卖画赚的,我以后还能赚更多,让她放心。听到我这么说,她才犹犹豫豫的告诉我,说她之前身体不太舒服,想去医院看看。
老家没有什么太好的医院,我就自己回去把阿嬷接到了我这边。
有钱是真好啊,我能带她在大医院里看病,用最好的药,还能请专家会诊。也还好阿嬷的病也还没有到晚期,所以做完手术后也就痊愈了。
毕业后我并没有选择像其他人一样按部就班的工作,我选择了旅居的方式,有点类似于流浪,去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风土地貌。
第8章
我不喜欢太过于拥挤热闹的热门景区,更偏爱于冷门小镇,也曾经去过乡村支教过几个月,五年的时间里,我认识了很多人,结识了一段又一段感情。
当时拍下了不少照片,我刚翻翻找找出来几张,我个人还挺喜欢的。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对了,我前面不是说过五个人吗?已经说了三个,至于剩下的两个比我后进群的新人没什么好说的。
我之所以记得他俩,完全是因为后来一次机缘巧合下,我见到他们本人,一个非要给我当徒弟,一个的妹妹非常喜欢我…
其实他们倒不知道我就是那个知更鸟,只是在一次聚会里,有人提到了抑郁症,他俩前后脚说自己以前也有,顺便就提到了病友群,我这才知道他俩。
我现实的名字虽然也姓陈,但并没有知这个字,我只要不主动提,他俩也不会往这方面想的。
不行了,我得先去睡会儿,昨天一晚上没睡,刚把阿嬷送到小广场,她那几个相熟的姐妹已经跳了好一会儿舞了,我睡会儿,等下午点去接她。
#62
楼主快睡吧,现在都已经十点四十五了,我现在都在摸鱼准备看中午点什么外卖了…
#63
边吃边看楼主的贴,总觉得楼主好有故事啊,短短几年经历的比我多太多了,图片也好漂亮,感觉也有点摄影功底的。
#64
图3的风车好眼熟,越看越像我老家(捂脸)不过说真的,我老家知道的人还挺少的,没想到楼主去了。
#65
就我一个人感觉楼主拍的照片有些怪怪的吗?看着让人有点不太适应,又说不太来哪里不对…(懵)
#66
我稍微懂一点点摄影,这应该是因为和镜头的光影色调有关,楼主拍摄的室内场景大多是灰暗的,自然会给观看者一种窒息感和压迫感。
哪怕是外景,拍摄地也大多是没落的城市,破败的工业废墟,画面传达的关键元素就是空旷寒冷荒凉,所以会觉得不适。
#67
看了最新的楼层和图片,心里更加确信就是我想的那个人了,也是姓陈,一位还挺有名的画家,以前也很喜欢在个人主页分享拍摄的照片,大多视角都是这种,最大的特点就是景物像里很少有人,光看着就让人喘不过气…
#68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楼主不是匿名吗?这么快就扒到马甲了?
#69
看到楼主说姓陈,再看了看拍摄的照片,十有八九就是那位了。
#70
陈不是大姓吗?重个姓应该也不算什么吧?
#71
不止是姓,太多巧合了,都是画师,照片风格又很像,个子年龄也差不多,那位也刚好宣称养病去了。
#72
对个暗号,cm?
#73
cm?!?!?!
#74
你们在说什么,完全听不懂。
#75
俺也是,不是那个圈子里的人,平时不太了解哪些画师…话说这不是相亲贴吗?怎么后续这么歪?
#76
楼主呢,去哪儿了。
#77
最后一条更新在一个小时前,应该是睡了吧?(另外,楼上的cm我真有点印象,他的画风太独特了,今天我还听我美院的一个学生说到他呢,哎好可惜…)
#78
看了看楼上一堆回复,差点以为自己眼花了,cm不是…塌房了吗?虽说过了一年,但记性也不用这么差吧?
#79
我也觉得有点荒谬。还以为那事已经没人记得了呢。那位cm是个花心大萝卜,戏耍他人感情,致其死亡。
#80
(吃瓜)
#81
什么塌房,感情的事本来就很难判定对错。我知道的就好几个比这还要离谱的,也就cm点太背了,遇到一个神经病…
#82
[图片.jpg]
楼上一个个的,别打哑谜了,是这个吧。我刚去搜了一下,这是一年前一个画展的直拍图,他消失好久了。
#83
悄悄咪咪的说一句,我并不认识你们口中的cm是谁,单单就只是说楼上的照片,真的还挺…好看的。
皮肤白皙,五官精致,尤其是眼睛,黑白分明,好深邃啊,睫毛又好长好密,好像洋娃娃,是不是有混血的基因啊?
好忧郁的眼睛,非常有故事感呢,总让我想到一句话:“你雾气弥漫的眼眸,对我诉说着遥远的故事…”
真的只是beta吗?(对了,版规是不是说了不能发别人照片啊?我看楼上是新号,估计要小黑屋七日游了。)
#84
楼上加我一个,其实我也老早就想说了,cm真的不像beta,长得那么漂亮,个子又很高,不应该是omega或者alpha吗?我真的一度怀疑是不是测错了。
#85
我觉得像alpha。
#86
cm前颜粉路过,朋友给的帖子,跑来看看。我真的感觉那件事真的不怪他,当时他也不知道对方那么疯啊。
#87
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谁。(上面的图片已经没了,有没有谁保存的给我发一份,我没看到啊啊啊啊)
#88
我存了好多,私我。
#89
楼上一堆颜控真看吐了,不是吧,不是吧,这可是虾仁饭诶!!
第9章
#90
89楼别浑水摸鱼想造谣啊,cm压根就没回应那个人好吗,是他自己单相思,还非要cm和他在一起。
你没看网上的视频吗?
那个人疯疯癫癫的,拿着一把刀逼cm过去亲他,当时那么多人看着呢,cm怎么就成虾仁饭了,又不是cm拿着一把刀把那个人捅死的,是他自己自残啊!
别太恨了,嫉妒就直说。
#91
楼上绝壁cm粉(斜眼笑)
#92
怎么突然一下来了好多人?咱们只是一个糊糊区啊,今天好热闹啊,cm到底是谁,是什么明星吗?(呆滞)
#93
我翻到底了,也没看到有人说cm到底是谁,出门?沉默?场面?吃面?聪明?到底在嗦啥!
#94
我也不知道…真路人说一句楼主的经历好丰富,叹为观止!
#95
实在看不下去了,陈鸣,陈鸣,打什么缩写!他又不是明星!
#96
靠,原来是他啊!!!那我还真看过他的画!我再重新看看前面的帖子…
#97
等等,这就已经认定楼主就是陈鸣了吗?万一不是呢,版规不许扒码,也不许人身攻击,楼上那些骂得也太难听了?举报了,版工快来处理。
#98
原来是陈鸣啊?吐一口再走。据说金涛已经走了,你怎么还没去死?
#99
好家伙,居然还在好好相亲呢。
#100
怎么不能相亲,不然呢,要他怎么办?要他也死吗?
#101
首先我不是陈鸣的粉丝,在这之前我也没有看过他的画,也就刚去了解了一下他的事情,大概也看了经过。
说真的,98楼真的不至于吧?陈鸣又没有脚踏两只船,他充其量就是……就是中央空调了点。
他对谁态度都很好,也是因为他有礼貌,所以导致别人都以为只要自己再努努力就一定能追到他,这也不能全怪陈鸣吧。
而且你们口中说的那个金涛,他也有不对的地方吧?陈鸣都已经明确拒绝过了好几次了,依旧还老是缠着他。
金涛自己也不是什么素人,作为有粉丝的博主,他自己不是应该谨言慎行吗?但光我搜到的…他以死相逼了起码三回还是四回,不是跳楼就是自残,闹得沸沸扬扬,每回都是陈鸣去劝下来的,已经够仁至义尽了。
要知道那时候陈鸣还在被金涛的粉丝网暴呢,也就是最后一次,他不跳楼了,改在他面前服毒,要陈鸣和他结婚?
这一次,陈鸣拒绝了,然后他情绪一时上头,喝了药,这怪谁?
警方后来去走访调查,得知金涛的确去药店买了几瓶农药,但他把其中一瓶倒空了,重新换了相同颜色的饮料,只是用来吓唬陈鸣,可能慌乱中拿错了,这才喝到了真的。
坦白的说,这难道不是给陈鸣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吗?
楼主也说了,他已经很久没有拿过画笔,他本人也销声匿迹了这么久,晚上都睡不着觉,精神状态都已经这么糟糕了,你们还要怎么样啊。
(最后,金涛到底有没有死,这个我们都是不清楚的,到现在为止,他的家人也好,朋友也好,没有哪一个明确的站出来说他已经去世了,所以别乱咒人。)
我不是楼主的粉,只是觉得他可能的确有问题,但罪不至此。
#102
(震惊)感觉像误入了娱乐板的无人区,楼上是不是错区了?这是树洞区,不许骂人,要发泄情绪去无人区!
#103
(震惊+10086)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23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126
楼主呢?已经过去四五个小时了,应该睡醒了吧?快出来说话!
#127
跑了吧?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8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136
[本帖已由楼主自行转为私密]
#137
[本帖已由楼主自行转为公开]
#138
[本帖已由楼主自行转为私密]
#139
[本帖已由楼主自行转为公开]
#140 楼主:【匿名】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的确该死。
#141
啊?!!???
#142
这不对劲吧??
#143
看着像犯病了啊,不会出事吧?
#144
果然是陈鸣啊,作为半年多前见过他本人的一位路人,提醒下前面的网友,陈鸣现在状态非常糟糕,前面那些让他去死的,假如他真死了,你们是教唆,一个都跑不了。
#145
@版工
#146
@版工快来快来,联系楼主!
#147
@版工
#148
@版工,怎么这么慢。
#149
隔壁也有一个贴,也在处理呢,实在不行,报警吧!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6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第10章
#155 【版工006】
大家稍安勿躁,目前已经有工作人员联系到楼主的紧急联系人了,对方说会立刻前去他现在的住处看望他。
另:楼上所有违规账号已处理,请大家文明发言,和谐讨论!
第006章 有惊无险
#156
联系到了就好。
#157
联系到了就好。
[系统提示:已折叠5条内容相似回复]
#163
太好了,希望楼主没事。
#164
果然把前面上蹿下跳的sb封了以后,帖里气氛都好了好多。
#165
@版工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166
@版工楼楼情况现在怎么样?
#167【版工006】
刚给楼主紧急联系人通过电话,得知楼主现在的情况已经好多了,他去的时候楼主状态的确不太好,不过送医及时,洗了胃,包扎了伤口,现在情况稳定下来了,请大家别担心。
#168
那就好那就好…
#169
洗胃?是吃了什么药吗。还包扎伤口,我天,听起来好严重啊…
#170
和我想的差不多,陈鸣本来就有抑郁倾向,从他以前的照片应该能看出他手腕挺多伤痕的,他才用手表盖住的。
#171
就我一个人好奇楼主的紧急联系人到底是谁吗。@版工 真的好好奇啊,到底是男是女,声音听起来多大啊。
#172【版工】
@#170 涉及楼主隐私,无法回答。
#173
我也…到底是楼主前面提到了那几个人,还是后来那几个,我记得陈鸣后来有好多沸沸扬扬的绯闻男友来着,当时还热闹过一阵子,都在猜谁才是正牌…
#174
本来想举例的,想了想和陈鸣有过绯闻的人也太多了吧,alpha和beta还有omega,太多,我这一时都数不过来…
#175
一路看下来,首先我是纯路人,其次楼主真的好招蜂引蝶一beta,难道身上是有什么万人迷光环吗?(笑)
#176
我先说,我之前和陈鸣在现实中有过接触,他长得真的挺好看的,完全不像一个beta,或者说他不像传统印象里的beta…反正很不一样的那种…
在还没见过陈鸣之前,我就听过他的名字,也看过他的画。
陈鸣的画风真的很独特,无论是早期的各种拼贴街景,各种光怪陆离的森林湖泊,还是后期颜色大胆的人像画,只要看过陈鸣的画就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画作里的个人情感太浓烈了,是我完全画不出的东西,所以我真的很喜欢他,还没见面之前就心生好感。
见面那天是个阴雨天,我去他们学校办点事。说起来还挺倒霉的,路上被一辆没礼貌的公交车溅起的水花弄脏了裤腿,心情特别特别糟糕。
然后我就以这种形象见到了陈鸣。
他那天不知道是生病了还是怎么了,脸色有点略苍白,看起来很有那种…之前不是有个词特别火吗?叫什么破碎感,就和那个差不多的。
当时我俩似乎都要去同一个办公室,我是去拿证件,他似乎是去请假。刚好当时办事的老师不在,其他认识的老师说他去吃饭了,让我们等一等。
当时我和陈鸣就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你看我,我看你。场面挺尴尬的,而我因为太紧张,反而整个人特别紧绷。
陈鸣估计注意到了,
所以他开始主动和我搭话。
前面有个网友说的很对,陈鸣现实中是真的是一个很好相处很好接触的人,他本人比照片还要好看,个子很高,长手长脚,完全就像个模特啊,声音也特别好听。
我本来很紧张的,他只是和他聊了几句,就不知不觉放松了。
我当时很喜欢他其中一幅画,经常拿在手提包里,那天也拿在身上,我提出要一个签名,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
我结结巴巴的说:“谢谢你。”
他也对我笑:“不不不,我才应该谢谢你才对,谢谢你购买我的画,也谢谢你能够喜欢我的画。”
天呐,这谁能够抵挡住啊。
我虽然是个omega,但我的信息素气味是有点少见的类型,太阳穴那里又有一点胎记,不怎么招alpha喜欢,我自己也很自卑。
而陈鸣老师却主动夸我的胎记很好看:“很漂亮呀,像一朵花一样。”
我说他在说客套话,他却拿出,很简单几笔勾勒出一朵玫瑰花的草图,他地给我看,说在他眼里就是这样,还把草图送我了!
“可惜我是个beta,闻不到你的信息素,真可惜啊,一定很好闻的。”
真的,我一下就脸红了。
经过这次以后,我大概也知道为什么陈鸣会有那么多追求者了。
因为他有一双很温柔的眼睛,哪怕他本人可能并没有那个意思,但他温和的注视着你时,没人能够控制心跳!
再者,他对其他人太温和了,态度过分友好,这个可能和他的成长经历有关吧?感觉他真的很会照顾情绪,和他相处绝不会冷场,很容易就会有种他在撩拨别人的错觉?
另:我是个手控,当天见面时,我全程盯着陈鸣老师手背上的青筋,满脑子都是好想舔舔。果然,回去以后就做了有关陈鸣老师的梦,内容不可言说,大概就是他掐着我的脖子这样那样…
梦里特别美好,醒后特别失落,我懂这种感觉,当时的我头脑发热到竟然差一点去学校找他。
第11章
不过后来我也清醒了。
嗯,到现在那幅画我还收藏着呢。
#176
楼上的层主还好醒过来了。
(人又高又帅还这么温柔体贴,仔细想想的确很恐怖诶,别说层主了,我光看着描述都心动了。)
#177
陈鸣大概就是活的万人迷吧,感觉alpha和omega,beta都喜欢他。
想起之前有个笑话,说金某的某个铁粉特别恨陈鸣,用非法手段开出了陈鸣的线下地址,还说直播过去整他,结果见面以后,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
当时陈鸣看他穿着雨衣,头发浸湿了,还主动给他拿了一条干毛巾,说外面冷,让他有什么话进屋坐坐。
然后直播中断,号也很快注销。
一些sb还说陈鸣是知道有录像,故意演戏的,我就不懂了,这都能挑刺?
某种意义上,真搞不懂为什么很多人都觉得陈鸣好假,还有人说他画的话难看,说他得的那些奖都有内幕…
#178
因为他是beta,但又太优秀了,不同于刻板印象里平庸的beta,他身高187,长相帅气,性格温和,还很有才华?一点都不像beta,比大多数alpha都要像alpha,你说谁会破防?
#179
所以…
现在是确定楼主就是陈鸣了吗?
#180
当然确定了,你没看别的区吗,真的是他。应该是送医院的时候被拍了,他们现在又吵起来了,哎…
#181
我说怎么帖子里都没几个人回复了,原来现在都在外面吵了…
#180
@楼主你真的是陈鸣吗?我不明白,你既然愿意去相亲,愿意去和那些人见面,为什么不能接受我呢?
#181
@楼主给你发私信了,清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
#182
小鸟,求你了@楼主。
把我拉回来吧,那个白痴不让我去见你,你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184
不是,楼上到底是谁?“那个白痴”又是谁?我天哈哈哈哈哈陈鸣你罪孽深重!
#185
一看就知道又是陈鸣的舔狗(白眼)
#186
也不知道楼主现在醒了没。
#187
实在很好奇楼上是谁啊?看头像似乎是不怎么混论坛的人,注册时间还不到一天,他居然叫陈鸣小鸟哈哈哈哈哈哈小鸟哈哈哈哈哈
#188
我敢打赌,181和182的新号肯定是反串,难道他不知道只有隔壁区的黑子才把陈鸣叫陈鸟吗?
(……)
(…………)
(………………)
#276 楼主:【匿名】
几天不见,很抱歉我之前的状态不太好,发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我现在好很多了,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
对了,楼上叫我小鸟的是我一位老友,也是之前在那个病友群里认识的。因为我之前的网名是知更鸟,所以他才这么叫我,真的没别的意思。
看到他和几个层主吵起来了,我先替他说一声抱歉,他平时不玩论坛,说话也比较直,可能听不懂一些流行词,但他本人应该是没有那个意思的。
#277
欢迎楼主回来呀。
#278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279
别的不说,楼主是挺温柔的,居然还能注意到以前认识的网友和别人吵架,并且主动帮忙解释…(不过他说你拉黑他了,为啥啊?)
#280
学长现在的状态怎么样了?身体有好点了吗?其实网上那些话,你看看就好,不要太当真。
可能学长不记得我了,但我们是同一个学校的,之前见过您,您人真的很好,不要听别人瞎说。金涛的事我也听说了,不能怪你,只能说你们不合适。
#281
@楼主我好想知道你的紧急联系人是谁啊?他知道你住哪,和你关系这么好,到底是谁最后赢了啊。
#282
其实我也想问,就是怕影响现在鸣鸣的状态,所以才没问的,我想知道他和金涛到底发生了什么(小声)
#283
+1
我也是,好想知道啊…
我记得以前金涛也没那么疯吧?
#284
好想八卦,但又担心刺激到鸣。
#285
纯路人误入,好奇一下,楼主真的是那个画家陈鸣吗?如果真的是他,以他的条件还需要相亲吗?并且…主楼的内容明显谦虚了吧?
#286
说真的,重新代入陈鸣的脸以后,再去看前面的帖子,真想抓着那些人的肩膀摇晃,到底是谁!到底是谁胡乱给帅哥介绍这么多歪瓜裂枣啊!!
#287
可能小地方吧,都这样…他们也不懂什么是画家,估计是把陈鸣当无业游民了?你要知道无业的beta在相亲市场几乎是底层啊,不过即使这样,还是能看出陈鸣相亲的几乎都看上了他诶。
#288
是我,我也喜欢…
#289 楼主:【匿名】
我一开始开匿名是因为担心大家知道我是谁,但现在既然已经知道了,那我也没必要遮遮掩掩了。
我的确是陈鸣,关于我和金涛之间的事,关于你们好奇的紧急联系人,也关于楼上那个叫我小鸟的老友…
我和他们发生了太多太多事了,我想来想去,还是决定直接面对吧。
首先是我和金涛之间…我的确存在一定问题,我承认。
第12章
记得第一次知道金涛这个名字,还是听到他在高价收购我的画,当时我刚火不久,和赞美声一起到来的还有各种质疑声和前所未有的恶意。
有人觉得我代画,我就开直播现场画。有人觉得我和评委有不正当关系,我就一遍遍发动态解释。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博主故意高价买画后,又请大师进行评测,把我的画从头批到尾…
后来次数多了,我就稍微有一点点敏感。听到金涛在收购我的画,并且他本人也是一位博主后,我的第一反应不是他喜欢我的画,而是他想搞我。
故而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并不算多么愉快和友好,在他和我询问问题时,我故意装作没听到,对他的回答也是敷衍了事。
他是个omega,还是个家庭优渥的omega,过去应该是被捧习惯了,所以接受不了我对他如此冷淡,我们不欢而散。
在当时我看来,我认为我和这个omega不会再有第二次见面了。结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又陆陆续续来找了我好几次,还出了一个让我很心动的数字来让我为他定制一幅画。
我当时在经过和他的几次接触,也发现了自己之前是误会了他,于是出于某种愧疚心理,我答应了他的要求。注:我以前是不接定制的。
金涛的要求是让我画他自己。而我当时对于人像还不是很擅长,加上一些抵触心理,并不愿意画人。他便说他有时间,可以等我。
后来,他就跟着我一起采风,我们一起去过不少地方,期间相处得也非常愉快,在这个过程中,我为他画了人像画。
是的,我第一次人像画的确不是后来展出的那副《蓝》,我第一幅人像画没有取名字,应该还在金涛的家里。
我当时把他当朋友,完全没有想过别的,但突然有一天,他对我表白了。
在我的认知里,他这种条件很好的omega,应该是和门当户对的alpha联姻才对,毕竟ao才是正统的第一爱嘛。
我虽然很诧异,但还是立刻委婉的表达了拒绝。但可能是太过于委婉了,他没当回事,和我解释他不是那种看中家境的人,也不像其他omega一样,觉得一定要配alpha,他觉得beta也挺好的…
他说他不嫌弃我是个beta…
#290
额…beta到底怎么了?
#291
虽然很无语,但仔细想想,这好像的确是金涛那个少爷能说出来的话。
记得他当初在网上火也是因为他家太有钱了?他又是一个omega,评论区可想而知,一堆自称老奴的beta舔狗,再不然就是求入赘的alpha。
我早拉黑了。
#292
楼上可不能这么说,不然等会儿护卫队就来了,金涛一点黑料都没有,这和他家里没有半点关系我是不信的。
说实话,陈鸣当初拒绝金涛后,我以为他这种没什么背景的草根beta一定会被打压来着,没想到情况比我想象中好。
#293
no no no.
我算是半个知情人士吧,金涛的家人的确对陈鸣进行打压了,在他办某一场画展的时候,给当地的展馆和不少人都打了招呼,说是不准给他通过。
不过陈鸣这边似乎也有认识的人,反正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通过了?
哎,仔细想想,陈鸣真的挺倒霉的,金涛的粉丝还说他和金涛在一起期间,又出轨劈腿还滥交,我看他们俩有没有在一起都两说,别是倒贴没贴上哦。
#294
很明显嘛,不然他那几次闹自杀是干嘛,不就是想逼陈鸣答应结婚吗?哦,还有一次他说他怀孕了,是陈鸣的孩子,也不知道真假。(不是说beta的精子活力很弱吗?)
#294
其实我好久就想说了,为什么其他人会觉得beta配omega,是beta高攀了啊,不是,我们beta招谁惹谁了!
#295
没办法,谁让这是一个a尊o贵的世界呢。可恶,下辈子,我一定要创造一个beta至上的世界!!
第007章 他崩溃了
#300 楼主:【匿名】
抱歉,刚才我朋友过来看我了,他说我现在还没出院,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让我多休息不要总是看手机。
所以为了节省时间和精力,我将不会再查看其他楼层的留言,很抱歉,如果有很要紧的事情可以单独艾特我。
#301
好滴,鸣宝要好好养病啊。
[爱心]
#302
收到收到。
#303
其实帖子什么时候更都行,反正大家晚一点八卦也没事的,鸣鸣好好养病就行。(要是能说说后来和盛哥怎么样了就更好了。)
#304 楼主:【匿名】
关于金涛的事,我不会说任何一丁点谎言,很多细节都是可以去查的。好了,我现在接着之前的说。
金涛第一次和我表白,我委婉的拒绝了他。以我是beta的身份,也以我的家庭条件,以我过去的种种病情为理由。
——我当时特意解开腕表给他看了前面密密麻麻的深刻疤痕,告诉他,这些都是我十几岁的时候自己弄的。我还给他看了我以前的心理诊断书。
我说:“你看,你不会理解我。”
我说:“我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当时我这样讲,主要想告诉金涛,我其实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个样子,目的也是劝他知难而退。
他的确离开了。
然后又过了几天,他不知道怎么又想通了,说愿意和我从朋友做起,我真的以为他好了,我还和他聊到了我下副作品的灵感呢,他也表现得很正常。
第13章
结果一个星期后的深夜,他给我发来一张他割腕的图片,附上文字消息:是不是现在,我就能理解你了?
半夜,我睡意全无。
他陆陆续续又发了好几张图片和视频,文字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话,大概就是他为了能理解我,为了能感受我的感受,所以才大半夜起来尝试割腕。
我好心好意的劝他不要这样,告诉他这样做毫无用处,只伤害了自己,还让他赶紧找纱布包扎伤口。
善意的劝告并没有让他消停,反而让他的情绪更加激动起来,他打了视频电话,我挂掉,他又打。
[你和那个omega在一起是不是?]
#305
什么omega?!?
#306
哥,你这也太招人喜欢吧?
(其实我刚去搜了金涛的照片,不丑啊,长得还行啊…)
#307
楼主确定自己是beta吗?
#308
那个omega到底是谁?(抓耳挠腮)
金涛不是长相不长相的问题吧,是性格…
#309
我倒不关心那个omega,我只是觉得金涛是真的有点神经在身上的。我靠,哪个脑子正常的人会大半夜给别人发割腕照片啊?!
#310
原来他不止公开场合这样做,私底下也这样吗?楼主真惨…
#311 楼主:【匿名】
金涛口中的omega也不是什么陌生人,就是楼上叫我小鸟的那位,他就是我前面提到的荒城,那个被我在外群捡回病友群的群友。
我和荒城之间在我自己看来是没有什么的。以前在病友群里我对他唯一的印象他因为是我拉进群的,所以他很黏我,占有欲很强很强。
最开始他跟着大家一起叫我知知,后来可能是为了突出他自己和别人不一样,所以突然开始改叫我小鸟。
印象里大概就是这样,后来和他们散开后也很少再想起这些,至于现实里见荒城也是在一次画展上。
我先认出了他,毕竟他当年千里迢迢的赶过来见我,而我没有见他,所以他也并不知道我长什么样。
我确信我没有告诉他我是谁,是他自己发现的。他说他并不喜欢群里其他人,但当初群解散之后拉了新群,他还是加进去了,以为我也会在,结果没有。
新群里偶尔会聊到我,所以他可能也是从别人口中知道我现在的大概情况的?
他知道我就是当时那个知更鸟之后,经常主动跑来学校找我,一见面就叽叽喳喳的和我说着他以前的生活,现在的经历等等。
“我要见你的时候还没有分化成功,我当时想着你是alpha的话,我要是分化成omega就好了,结果我真的分化成omega了,我当时特别特别想跟你说这个消息,但又找不到你…”
“小鸟,你看,我们还是遇见了,这难道不能证明我们是有缘的吗?”
“当年我来找你的时候,你没有出来见我,但我其实还是看到你了。我给你发我在某某广场等你,你说你绝对不会来见我,但你还是来了。”
“我看见你躲在一棵树后面,叫一个路人过来给我送了一袋子食物和水,还有毛巾和手套…”
“我走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一下你站的位置,我很希望你能从后面走出来和我见面,但你没有,我们僵持了很久…”
他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我当然就安慰他呀,就抱着他抱了一会儿。刚好这一幕估计就被金涛看到了。
他一定误会我和荒城的关系了,两个omega和一个beta,当时似乎还被拍了,成了我脚踏两只船的证据。
我一直不太理解金涛对我的执着从何而来,明明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并不算多么愉悦,明明他身边又不是没有追求他的alpha。
我不知道,
但他来找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
他后来跟我解释,他那天晚上也是突发奇想,心血来潮这样做的,真的只是因为喜欢我,想体会一下我的感受。
不过到现在我都不认为他有多喜欢我。
#312 楼主:【匿名】
我中途休过学再重新入学以后,便主动提出了不住校,除了上课时间,几乎都住在校外的出租屋里。
那间房子被我拿来充当画室,我自己也经常在那静静的发呆。而金涛找到我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他自顾自的上门要参观我的画室,他人都已经到了门前,我当然没办法把他赶走,所以就让他进来了。
后来他又陆续来过几次,其中有一次,他和我待着待着突然开始不对劲起来,脸特别红,说话也大喘气。
他说这是他的发热期到了。
怎么说呢,我是个beta,自己本身没有信息素,也无法嗅闻到别人的信息素。我只能看到金涛非常不对劲的状态,但完全感受不到他的信息素。
他无法像勾引其他alpha那样,用浓烈的信息素来强制让我失去理智,从而意乱神迷,那天我们什么都没发生。
到现在为止,我认真的思考我和金涛之间的所有事,发现我的确是存在问题的,在于我太过于优柔寡断。
由于幼年时期的遭遇,长大后的我无论说什么话还是做什么事都习惯留三分余地,从而避免让他人感到尴尬,这的确很像欲擒故纵,会让他以为还有机会。
其实我挺后悔的,如果我当时可以坚定一点,也许就不会发生后来的事。
#313 楼主:【匿名】
第14章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和金涛好像关系很差劲,尤其是后来的一次次事件。金的粉丝觉得他那样做都是为了和我在一起,出发点都是和我有关。
哪怕这样我都没同意,
所以他的事故,我有间接责任。
但我和他之间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僵持的。我和金涛的关系也是有过一段相对友好的友情阶段。
他那时经常会主动和我倾诉他的苦闷,他的原生家庭,他的内心深处的创伤等等。我以前安抚过一整个病友群的病人,对付这种场面简直太轻松了。
他和我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尤其是他还没和我表白之前,我们经常聊天聊到很久,不是聊国内外的艺术名家,就是聊各个流派。
我那时觉得他真是个很不错的朋友,觉得我和他之间的想法总能不谋而合,对美的观念我们也是一致的。
他自己也说和我在一起感觉很愉悦,他主动带我去他家看他收藏的那些昂贵真迹,也带我去了许多我以前只存在于听说的各种宴会,他也送过我许多许多礼物…
不管怎么着,那时的我的确受了他很多恩惠,也是真的把他当做好朋友,所以在他和我表白时,我才会尽可能委婉,几乎都是推说是我自己的问题。
而我和他之间关系急转直下一共有两个关键节点,第一个我和他第一次发生关系。
在他吸取第一次的失败后,他选择在来看望我时,偷偷往我杯子里放了点药物。
我当时不清楚那是什么,喝完后不多时感到了头晕目眩,以及难以言喻的燥热,那是很陌生,很陌生的体验。
对于那段记忆很模糊,只知道醒来以后我们睡在一起,他对我看他脖颈处的咬痕,告诉我:“你看,哪怕是beta,但深处的本能也会有标记的想法…”
我后来才知道那是一种还没有在市面上流通的药物,似乎是alpha激素,可以让服用者在短时间内a激素猛增?
我不太懂,反正服用以后,我体内激素紊乱,所以才会有咬脖子标记的动作。
注:我没有标记他,我标记不了。
#314 楼主:【匿名】
我那次醒来以后,第一反应是生气,尽可能压着火气,告诉他,我真的对他没有感觉,也不喜欢他这种行为。
他不信。
他觉得我们之前相处也挺开心的,我怎么会不喜欢他。
如果我不喜欢他,我为什么会和他一起旅游,不喜欢他为什么在他生日送他礼物,不喜欢他为什么和他聊天聊到深夜,不喜欢他为什么会在画人像画时说他是我画的第一个人像模特。
我一样一样解释,以上的这些行为在我看来都非常的正常的社交礼仪,旅游聊天都是,礼物是还礼,说他是我第一个人像模特也的确只是单纯的陈述事实,没有暗示什么。
金涛的表情呆愣了很久,最后和我说,就算是不喜欢,感情这种东西也是可以培养的,不是吗?
以下是他的原话。
“我们之前相处得不是也很开心吗?试一试说不准会发现合适呢,就和我试一试嘛。”
金涛长得并不丑,相反,他是一个很五官漂亮到张扬的omega,信息素味都是很甜蜜的水蜜桃。
“就这一次,万一我们不合适,我以后再也不会缠着你了,好不好?”
当时的我努力揣测金涛的心理,他估计是从没被人拒绝过,所以才会对我过分执着,说不定等同意后,他反而对我没什么兴趣呢?
我说我考虑一下。
就这样,当天晚上,金涛在没有告知我的前提下发了一条照片合集,这一条也就是你们大多数人看到的官宣视频。
视频面里有我们之前一起采风时拍过的照片,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拍我的侧脸和我的背影,有那张我画的人像画,还有…那天我因激素混乱,而昏昏欲睡的样子,也有他躺在我怀里,刚好露出脖颈红痕的照片。
他的粉丝们有不认识我的,也有有认识我的,不理解的,理解的,祝福的,看热闹的,很多很多。
我的账号下也涌进来一堆路人,有的酸里酸气的我成功入赘豪门,还有人揣测我是不是他养的什么小白脸,再不然就是恍然大悟难怪我之前籍籍无名,突然一下就火了,原来是背后有人啊。
我记性很好,这些评论我都记得。虽然几万条评论里也不全是恶意的,也有一些正儿八经祝福的,可那太少了。
我当时是有点迷茫的,我不知道我和他之间的这种情况到底算不算是恋爱,我感觉是不算的。
以上是第一件导致我和金涛关系转折的事,第二件事和盛哥有关。
我和盛哥分开以后,并不是说就一下断绝来往了,我们依旧还在对方的联系列表里,逢年过节也会互相发送问候。
我对盛哥有一定亏欠,甚至因为一些原因,我的很多账号的身份信息都是绑定他的信息,所以我们不可能不联系。
有一次他因工作来我的城市,刚好就在我学校附近,我们见面吃了一顿饭,或许是许久未见,又聊了很多。
金涛自然也很快发现了,他吃醋了,也不知道用什么法子弄到了盛哥的联系方式,在里头看到了当初和我的照片。
好几年过去了,和我分开的盛哥再也没有交往过新的恋人,就连头像用的都还是当年的那个。
盛哥和金涛这种有钱少爷不同,他是靠自己白手起家自己打拼出来的事业,很不容易的,如果因为我的原因,导致他出什么事,我真的会更加内疚。
第15章
所以我和金涛发生了争执,比上一次还要激烈,他是第一次看我这么生气,以前的我都是很温和的,他自己冷静了一会儿也开始和我道歉。
“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问一下你们怎么认识的,认识多久了,我只是想知道关于你的事情…”
他和我如此解释道。
“我只是太爱你了,我太想知道你们之前的事,我真的没有任何想要对他做什么的意思,只是太想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经过他之前给我下药的事情之后,我对金涛的态度明显就冷淡了很多,这次他知道我真的生气了,所以晚上破天荒第一次下厨,想和我道歉。
饭桌上,金涛又像以前一样讲他的冷冰冰家庭,讲对他从不关心的父母。如果是以前的话,我会安慰他。
但当时,我第一次没有安慰他,也没有站在他的角度为他说话。
“你以为我听了这些东西以后,就会同情你心疼你?不,我差点笑出声。”
“我小时候吃过的苦比你多多了,你那算什么,每次我都觉得你在无病呻吟,你父母对你已经足够好了…”
“这就是我的真心话。”
他崩溃了。
#315
怎么说呢,我之前一直以为楼主是那种特别温良的beta,没想到也挺……挺毒舌的。
#316
当时我也是看过金某的官宣视频,当时就感觉整体氛围怪怪的,不像其他博主官宣时的甜甜蜜蜜,从头到尾写的那些话真的很像单方面的yy。
#317
我也看到了。
(当时挺多人觉得楼主高攀的,觉得他真是手段过人,我当时也被带偏了。毕竟金涛当时家境不错,长得好看,还是个omega…)
#318
的确有点太优柔寡断了,金之所以后面选择这样,也是因为发现那是他唯一能够让楼主去见他的办法吧。
#319
还是觉得很…
第008章 谢谢陪伴
#320 楼主:【匿名】
金涛后来的状态我承认我有一定问题和责任,我当时知道他心理有问题,我也知道我随便哄两下,他就会消停。
但我自己当时的状态也有一点不对劲了,我能够感觉到,我越来越嗜睡,越来越不愿意应付他,也不想见他。
再加上盛哥来了,我一瞬间仿佛回到了以前心理状态很糟糕的阶段,每日和他开始同进同出。
金当然很生气,性格和脾气大变,情况也就变成了你们看到的这个样子。
金涛第一次去我学校楼顶跳楼威胁我,是因为他发消息,我不理他,顺手把他好友删除了,还瞒着他偷偷搬了家,将过去他送我的礼物原封不动寄了回去。
学校老师给我打电话时,说有个omega在楼顶指名道姓要见我,见不到我就跳下去。学校当然不敢赌这个可能,所以让我好好去劝下来。
第二次和第三次的原因我不太清楚,我那时也没关注他了,想来是因为和盛哥有关吧,因为那时我在他家住。
哦哦哦,还有一次金当时哄我说,他怀孕了。那时我已经不怎么相信他了,但我之所以去,是因为那时我不愿意背负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我真的已经被折腾的烦了。当时我和盛哥在一起,我烦躁的和他吐槽:“他为什么一开始会觉得我很喜欢他?”
盛哥把我搂在怀中,摸摸我的脑袋,用一种无奈的语气道:“其实…我一开始也以为你很喜欢我来着。”
我:“啊?”
然后我再问他就不跟我讲了。
#321
哎,一路看下来,要是楼主是个omega,故意释放信息素都算一种性骚扰,但他是个beta,目前还没有这条规定哈哈哈哈哈
#322
作为同校校友,我很明白为什么金会觉得陈学长喜欢他了。(捂脸)
学长之前不是说他误会金了吗?后面带着一种愧疚的心态就答应了他的定制画,俩人还一起采风?
我短暂的因为一次活动和学长打过交道,当时因为太紧张的出了一点小差错,学长就很耐心的安慰我,最后还送了我一个纪念品,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说,第一次参加这类型活动,紧张是很正常的,他相信我以后会更好的…
说真的,哪怕我现在知道了学长跟别人相处就是那样,但我当时不知道啊。我以为他对我有意思(汗颜)
不知道怎么描述,学长真人长得好好看,好高,声音好好听,在你讲话时,会很认真专注的盯着你的眼睛,一看就知道他在很认真倾听。
他又很细心,经常会记住别人都记不到的细节,其他人当然会觉得他好会撩啊,会觉得他对自己有意思…
(最后:并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我后来私底下去问了很多同校的校友,只要是和学长有过接触,都会有类似的感悟。
几乎每个人都能讲出陈鸣对他们的某些特别关照,比如能够清楚地记得他们的名字专业,记得他们随意说出口的一句话,再比如下雨天时会把自己的伞让出去,进门时也会先让别人进。
如果是聚会的话,当陈鸣学长注意到某个人在聚会小游戏中被为难的时候,他也会站出来为那个人解围。
他在社团里担任社长时,不仅对份内的工作认真又负责,连每位社员,他都有关注到,说真的,真的很佩服他。)
#323
人生三大错觉之一:
第16章
陈鸣是不是喜欢我。
#324
代替楼主回答楼上:不是,请不要自作多情了,他对所有人都那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325 楼主:【匿名】
说句心里话,我自己本来就不是多么心理健康的一个人,我平时积极乐观开导别人,大部分都是我装出来的。
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对他人的情绪非常敏感。别人的情绪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所以我会下意识的让气氛不那么凝固。
但这并不代表我喜欢这样做…
第一次收到金涛给我发的割腕图片后,我当时的第一反应不是多么慌乱,而是:你在吓唬谁呢,割腕根本死不了,更何况…你割得也很浅。
他吓不到我的。
我以前犯病可比他颠多了,总觉得自己和其他人不在同一个世界,感觉自己身体不是自己的,盯着镜子看的时候会疑惑里面的人到底是谁。
因为很无聊,觉得很安静,所以就用力拿脑袋撞墙,平时不是想着怎么自残就是想着怎么跳楼,再不然就是寻找完美的死亡方式。
盛哥当时被我折腾够呛,仔仔细细把房间里所有坚硬的地方都用软硅胶包住了,还在墙面全部安了高密度的隔音棉以及软软的防撞软包…
他在家装了监控,一边工作还得一边看看我现在在干什么,有没有伤害自己,有没有吃饭等等。
那时候我白天嗜睡,夜里失眠,如果让我一个人呆着,我基本上一整天都会忘记吃东西,也不会觉得饥饿。
除了打一款单机游戏,就是一个人蒙着被子蜷缩在沙发里当一朵蘑菇,进入完全封闭自我的状态,讲话也听不到。
他真的花了很多功夫带我一点点走出房门,带我一点点重新踏入人群。我当时不觉得,后来换了别人折腾我,我才知道我那时候原来这么烦。
最后一次金给我打电话,说让我过去见他,多少分钟我没有出现就见不到他了。我在电话里都没有哄着他,我直接挂了电话。
那天后,他进医院了,我开始面临大规模的指责和谩骂,原本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心理问题开始加剧。
金没有死,但他的胃部和身体器官严重受到损伤,在医院里面躺了好几个月,现在还在国外的疗养院里。
而我也受到了一定的打压,也就出现了你们眼中的“画展取消,店铺下架,整个人销声匿迹…”
#336
其实这一楼没必要了,到时候又得抓着字眼来说你故意的冷血无情之类的,哎…感情的对错真的太难分了。
#337
原来没死啊,所以干嘛一口一个虾仁饭,楼主也只是拒绝了一个不喜欢的人而已嘛。
#338
好了还是不要提这个了。
#339
所以现在楼主是…是和盛哥在一起了吗?那这个帖子最开始的相亲又是怎么回事啊?
#340
对噢…紧急联系人呢?
#341
我盲猜一下紧急联系人是盛哥。
#342
应该是,楼主说他的一些社交账号绑定的都是盛哥的信息。我猜应该是他自己的账号被别人扒出来了,所以不得不用别人的!
#343 楼主:【匿名】
紧急联系人的确是盛哥。
不过我绑定他的身份证并不是因为我当时遭受网暴,恰恰相反,我绑定的时候我还没有出名,也还没有复学。
当时的我刚刚从某一个地方偷偷逃出来,逃的还挺惊险的。为了不让他们看出来我要跑,所以我没有拿手机,没有拿身份证件,身上只有一点零钱。
补办这些东西挺麻烦的,我又因为心理原因闭门不出,所以成了半个黑户,账号实名才会用他的身份证。
#345
我就知道!
#346
楼主吃午饭了吗?身体怎么样了?
#347 楼主:【匿名】
盛哥刚来送饭了,我正在吃。
我身体倒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情况稳定的话,明后天的样子就能出院了。
对了,金某公司的那几个公关员工也不用给我发私信了,以上我之所以没有提到你们对我的各种打压,是因为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事实就是这样。
我并没有故意对金涛进行你们认为的精神pua,我自己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喜欢我,总不可能是我记得他生日吧?
#348
?????
#349
感觉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350 楼主:【匿名】
其实我早些年一直觉得自己注定孤单一辈子,心里在无比向往亲密关系的同时,又非常排斥或者说恐惧亲密关系,无法想象我和另一个人结婚的样子。
但随着年岁渐长,我以前的观念也在慢慢的动摇,其实和另一个人一直在一起,也并不是很糟糕的事。
我奶奶也算是一个契机吧?
我回老家挺久了,这里是小地方,网上的事儿也还没有传到这里来。他们也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大部分人眼里我就是一个游手好闲的无业游民…
在我发帖后不久,盛哥就看到了我的帖子,他在凌晨给我发了一条消息随即又撤回,过了五分钟又发了一条。
第一条内容我其实看到了,和第2条内容差不多,区别就是一个语气直接一点,另一个稍微委婉一点。
大概意思就是询问我现在怎么样了,说如果我现在已经能够接受其他人进入我的生命,那么可不可以考虑一下他,还说他绝对不会约束我…
第17章
我没回复,
第二条也很快被撤回了。
他那天晚上一共撤回了五遍,差不多的消息,他修改了五次,最后还是一条都没有留下来。
我当时想着等下次有空见面,然后就…发生了掉马事件。
管理员通过我账号设置的紧急联系人联系了盛哥,他当时碰巧就在我老家,很快上门找到我,将我送到医院。
我醒来后,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最后一次了,你以后要是再这样,我真的会生气的。”
我当时刚醒过来,胃里,喉咙,脑袋浑身哪哪都特别不舒服,讲话也有气无力的:“哦,你没告诉我奶奶吧?”
盛哥见过我奶奶,不过是以我朋友的身份见的。我住院的这几天,他跟我奶奶说是我和他出去玩了。
#351
所以楼主现在是怎么想的?
#352
我看懂了,以前楼主不能接受结婚,现在有一点点动摇可以接受了,所以盛哥觉察到了,想先报个名,排个队?
就是不懂撤回是为什么。
#353
神他妈报名排队hhhhhh
#354
撤回是因为担心楼主不愿意吧?
#355
我也觉得盛哥是担心楼主不愿意,怕给他造成心理负担,所以就撤回了,半夜删删改改,撤回又撤回,他真的,我哭死,楼主对盛哥真的没有感情吗?
#356
我真觉得盛哥才是最了解楼主的那个人,他见过楼主所有样子诶,健康的阴暗的虚弱的,乐观大方的,又认识那么久了,真的挺合适的。
我相信楼主身边一定有更多其他人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的。
但仔细想想,楼主和他们相处都是他在安慰别人,宽慰别人,充当倾听者和心理疗愈师,但他和盛哥在一起时就要去不需要安慰他,就可以完全做自己。
我真的觉得楼主可以考虑一下盛哥,不然以楼主这种“讨好型人格”,以后还不知道要招惹多少感情债。
#357
好像alpha和beta结婚的话,按照传统惯例,一般都会觉得是ab恋,都会觉得是beta嫁给alpha诶。
#358
等等!楼主难道不是?
#359
楼上肯定没好好爬楼,楼主之前说了,是他攻了那个alpha啊。说真的,很少见的a受啊,一般来说阿尔法是有那种入侵本能,他要克制本能诶。
#360
说的好像alpha信息素暴动,beta能闻到一样,就算他易感期到了,我估计楼主都不会知道,也没感觉吧?
#361
想象了一下,万一以后楼主和盛哥在一起了,盛哥易感期到了,特殊日期非常渴求伴侣的拥抱,而楼主一脸懵逼:“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beta没有信息素安抚伴侣,估计只能硬熬过去了?我身边没有ab情侣,不太清楚这个阶段怎么度过。
#362
我身边倒是有,但是a攻b受,那段时间两个人都得请假一个星期,beta没有信息素,但可以用肢体安抚。
#363
不是,楼主好像…还没同意。
#364
我挺想知道盛哥照片的…
#365
我可能知道是谁,你去搜楼主的名字加绯闻男友,然后就能看到一些照片,里头有几张是盛哥。
#366
不得不说,楼主真高啊,和alpha不相上下,俩人站一起的确挺合适。
#367
楼主应该睡了吧?
#368
早就睡了,他这几天住医院,每天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断断续续更新,晚上八点以后就不更新了。
#369
赌盛哥也在。
(……)
(…………)
#399 楼主:【匿名】
大家早上好,昨天下午间的时候天气特别好,盛哥陪我去医院楼下走了走,心情也好了很多。
我昨天才知道某通讯软件从通知消息中点进去,一直划,就能看到很多很多年之前的记录,哪怕已经删除的,也还能看到。
看到了我当时写下的一些酸不拉叽的文字,原来还有盛哥以前经常点赞我的动态啊,我都不记得了。
昨晚睡前,我和盛哥好好的聊了聊。他也和我讲了那天凌晨撤回消息的话,他说他喜欢我,一开始或许只是觉得我人很好,后来慢慢相处下来,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
他这人又轴,认定了就不会改。
我思考了很久,说我可以和他试一试,他的反应比我想象中平静,说了一句知道了,也没说别的。
我当时还以为他真的那么喜怒不形于色呢,结果从我病房离开时,我亲眼看着他恍恍惚惚起身,没开门,居然往墙那边走,砰一下撞到了墙上。
笑死我了。
#400
天呐,能走出第一步就很好了。
#401
哈哈哈盛哥高兴蒙了,表面上:哦,我知道了。实际上:转头撞墙上。
#402
盛哥,我是楼上为你说话的,都得靠我们劝啊,你看楼主现在松动了,你是不是包个红包给我们。(伸手)
#403
(伸手)
#404
你们都伸手了,那我也来。
#405 楼主:【匿名】
对了,告知一个消息,要是不出意外的话,下个月末或者下下月初,我将带着我的新作品回来,感谢大家的等待!
#406
第18章
恭喜恭喜!!!
#407
终于雨过天晴了。
#408
我还是有点担心,之前楼主不是说金家有找公关人员和楼主谈话吗,哎,他们家会不会…
#409
有盛哥吧,之前的展馆事件,似乎就是盛哥给楼主找到了场地。
(话说盛哥也挺厉害的,就我自己搜到的信息,他父母早亡,早早就出来赚钱,十几岁跟船跑外贸,一点点积累到现在…)
#410
楼上真的假的!
楼主:【匿名】
看了看前面的楼层,不用担心,金涛前天醒了,然后他们给他安排了一个商业联姻,具体不清楚,应该快公布了,以后都应该会在国外生活。
我和他不会有以后了。
至于盛哥,他之前的确挺辛苦的,我一直不知道他为什么不爱在群里发言,加群那么久等级还那么低,后来才知道他当时在国外,网络很慢。
不过现在好了,他说现在市场打通了,就不需要经常跑,偶尔去一次就行。
#411
松了一口气。
(盛哥做出口贸易的话,是挺赚钱的,每个月六位数应该有吧?)
#412
看规模大小,盛哥可能还要更多点,我对他们那块的利润不了解,但的确前期辛苦,后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413
真有钱,我毕业后估计一个月也就三千五,能养活自己就不错了。
#412
楼楼还在线吗?
#413 楼主:【匿名】
在的,我今天出院了,盛哥去给我办出院手续去了,我在医院楼下等他。
今天天气真好啊。
[图片.jpg]
[图片.jpg]
#414
是啊,我就很喜欢晒阳光,暖洋洋的,推荐楼主也可以试试,非常养生,对抑郁症患者很有帮助。
#415 楼主:【匿名】
我现在和盛哥在回去的路上,我想把他正式介绍给我奶奶,不是以朋友的身份,是以正在交往的男友身份。
明明以前又不是没见过我奶奶,但盛哥还是拎了好多东西,后备箱都塞满了,好些放不下的,都堆在了后排。
快到的时候,他让我看看他领带有没有扎歪,我笑话他很紧张嘛,他说不紧张,然后紧张得不行。
我第一次看他这么紧张诶。
[图片.jpg]
#416
哈哈哈哈哈看到了盛哥的手紧紧捏着方向盘,看得出来,他的确“不紧张”。
#417楼主:【匿名】
这个帖子可能暂时就结束了,最开始真的就只是半夜睡不着随便发个帖子而已,也没想到最后会这样。
有机会的话,我们再见吧。
祝各位看贴的朋友们万事顺遂…
#418
啊???这么快!
#419
以后你们结婚了,再开一个婚后记录帖嘛@楼主
#420
以后你们结婚了,再开一个婚后记录帖嘛@楼主
#421
啊啊啊好舍不得。
#422 楼主:【匿名】
“谢谢你们的陪伴。”
这是盛哥让我转告你们的,同时也是我想说的话,有缘再见。
#423
[本帖已由楼主自行转为私密]
第009章 打字的手都在抖!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紧急求助
主题贴:《网恋三年的对象突然发消息说要来找我,都已经登机了!可问题我是男的啊!我骗他说我是女的!怎么办!急!》
#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打字的手都在抖的,完了完了完了!t_t
我好想逃避,但是…
#1
先抢个沙发。
#2
搬个板凳
#3
来早了,不知道干嘛就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吧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自求多福
#6
看标题,只能说楼主是个体面人,上柱香再走吧。
#7
卤煮呢?不会跑了吧。
(看到是求助帖,所以我就勉强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肯定不能逃避,最好能够见面说清楚,认真道个歉吧…)
#8
默默蹲个后续,感觉会很狗血
(我也觉得,还是好好道歉吧。)
#9
只有我关心那个被骗的网友多难过啊。我以前就是…网恋了好久,我都已经畅想婚后的生几个娃了,临奔现对方和我说是男的,我好久都有心理阴影了……踩一下楼主!
#10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你们不要光顾着笑啊!我都快急死了,还有那些说给我上香的,你们良心不会痛吗?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系统提示:已折叠8条内容相同回复。]
#19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楼上的回复我有认真看过,道歉是肯定会道歉的,估计也只会见这一次吧,希望到时不要闹起来太难看…
另:那些哈哈哈哈哈哈的家伙,我记住你们id了!别光笑了,还有大约三个小时,我对象就下飞机要到我的城市了,从机场到我这边大概要一个多小时,满打满算,我还有近五个小时…
第19章
dt-tb
#20
五个小时也够洗了^_^
#21
的确够了,什么也不说,楼楼快洗干净皮鼓吧。(点烟)
#22
你们好坏啊,楼楼不要听楼上了,有出息点,要洗也是他洗干净皮鼓!
#23
楼上的怎么回事,无论哪个都要洗干净好吗!要讲卫生!(声嘶力竭)
#24
本洁癖患者默默飘过…22楼说的对!顺便歪个楼,请问楼楼怎么和你对象认识的。
#25
楼上几个怎么回事,我在吃饭诶,给我笑喷了!(楼楼在干嘛,真的在洗澡吗?哈哈哈哈哈同时复议楼上,我也好奇!)
#26
好奇+1
问到了大瓜的味道。
#27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喂喂喂!?什么还有时间叫洗干净!!我是直男!我再重复一遍!我是钢铁直男!我真的是直男啊!洗什么屁股,要洗也是他→_→
好吧,我来说说我和他是怎么认识的。我们是打游戏认识的,至于什么游戏嘛,这里就不说了,免得管理大大说我打广告。(虽然这个游戏也不需要我打广告。懂得都懂。)
咳。就是……因为我比较菜嘛,就想着找个厉害的师傅抱抱大腿带带我教教我什么的,结果好多大神一听我是个男的,连理都不理我啊!
我没说谎,真的就理都不理啊,直接删好友,还有一个说我,你一个男的找什么师傅?耽误我时间!
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世态炎凉啊……没办法,我就把性别改成了女生(然后,就遇到了我游戏里的对象,这里我简称大神└(^o^)┘
#28
楼楼真的是男生吗?不是说男生都很擅长打游戏吗?
#29
楼上刻板印象了哈,哎,对了,是xx公司最近新出来的xxxx游戏吗。
#30
哈哈哈相同经历,男的在xxxx游戏里没人权!(不是楼上说的那个啊,不要乘机打广告!@版工,快来,把楼上叉出去!)
#31
所以呢!!楼楼快更!!
#32
楼主说对象过于顺口了啊,不是说不喜欢男的吗?
#33
楼上你发生了华点!
#34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来了来了,刚洗头去了(/_\)
咳咳咳,扯远了。我和大神认识是在三年前,嗯没错,我们网恋了三年。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是随机匹配了一局,本来吧,我都已经够菜了,结果匹配到的队友更菜!三个挂机,还有一个更牛逼,0-xx,
我他妈都怀疑他是不是整局游戏都在等待复活吧!就我一个人,我怎么打的过对面嘛。
我当时心态爆炸,整整三天没有上游戏。三天后发现突然有一个好友申请。询问后才知道他是那天对面的,可能是被我一个人力挽狂澜的英姿所吸引,反正我们就这么熟了起来……
题外话:刚洗完头,自我感觉还是有几分小帅的(墨镜)
#35
楼主也太自恋了吧。(已折叠)
#36
楼主也太自恋了吧。(已折叠)
[系统提示:已折叠5条内容相同回复]
#4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那些说楼主自恋的,我真的不丑,不过我对象更帅!我看过他照片,他长的可好看了!
当然……照片是不可能给你们的!
继续讲我们认识以后,
刚开始嘛,大神有点腼腆,一般都是我为了上分主动发消息,后面才开始熟起来的。
毕竟大神打游戏是真的厉害啊,通常情况下只要他带着我,本菜鸟的游戏体验是爽得飞起啊!
所以当时的我看了看自己的青铜段位,决定了,这大腿,我抱定了!我立刻飞速认了他当师傅!
大神也真的是个好人啊,之前打游戏对面有人骂我菜,他直接就针对上对面了。结束以后还主动问我:
还生气吗?
#43
哎哟喂,还生气吗?这就开始秀恩爱了?????
#44
……这狗粮真是猝不及防。
#45
我早就看穿了,都是套路!明着来求助,实际上就是来秀恩爱的!所以现在要直播奔现吗?
#46
请问这样的大神哪里找?本人idxxxxxx,求带飞!
#47
看来是楼主已经沦陷了。
#48
楼上的,大神没有,菜鸡倒是有一只,要一起互啄吗?(鲜花)
#49
话说,卤煮这么快就开始夸起老公了吗?
#50
仿佛看到了霸道大神和他的菜鸟小娇妻,我磕还不行吗?
#51
抱歉,我逆了。
所以……楼主争气一点啊!
#5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什么秀恩爱!明明是你们要听的!
(娇妻?我才是他老公,谢谢。看到有人说直播奔现,嗯,我以前没直播过诶,通过帖子可以吗?)
接着刚才继续说,我们一开始只是大神和菜鸟的被带和带的关系,他加了好友也没怎么和我聊…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到底是看上我哪一点了,就加上好友的某一天,他突然主动询问了我的信息。
我真的下意识就说的我的真实学校和专业,除了性别,其它几乎都是真的。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隔了半天才回复了一句知道了。
第20章
那段时间我们打游戏比较多,有一局我记得很清楚,我当时那天满课,累了一天,不想动脑子。就选了一个操作难度相对不高的女角色,全程也不敢乱跑,一直挂在大神的脑袋上当他的挂件。
当时好巧不巧,对面也有个和我差不多的角色,对方也应该是和自己的cp打游戏,一直粘在别人身边。
我就硬生生听着他们开麦撒狗粮啊,其它队友都在调侃我们怎么不说话,而我当时还没有变声器,怕露馅,只能打字说嗓子不舒服。
这其实也不算什么托词,我当时确实有那么一点点不太舒服,我那句话在队内消息里很快就滑过去了,所以我也没想到他居然会看到。
游戏结束后,大神问我嗓子怎么样,我记得刚开始气氛明明就挺正常的,就互相聊天什么的,后面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越来越歪越来越歪…
聊着聊着,突然给我发了一句语音消息。他的声音很不错,而我又是个声控,脑子一抽开始顺嘴口嗨说好喜欢。
本意是想说喜欢他的声音…
也不知道就……
我俩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网恋了,现在回想起来,真想抽自己!
#53
不错,继续。
#54
你撩的火,你负责灭(狗头)
#55
表面想抽自己,实际上乐坏了吧?
#56
啧啧啧
#57
快更啊!
[系统提示:已折叠两条内容相同回复]
#60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在码了,别催!
还有一件事,我第一次收到他寄的快递时,其实是一脸懵逼的,以为寄错了,可收件人信息的确是我,我还和大神吐槽呢,大神幽幽发了三个字【我寄的】
然后又直接甩了一张我空间说说底下的定位的图,以及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的签名【朋友们我换号了新号存一下xxxxxxxxx】
好吧……我无话可说。
可能因为我说过我比较喜欢吃零食,所以他寄给我了一箱子零食。他也不问我好吃吗,他说:“不喜欢就扔了吧。”
浪费可耻啊,我当然一顿彩虹屁啊,大神说,“你喜欢就好。”
后面我也给他寄过东西,毕竟来而不往非礼也,不过我是直接问他要的地址,也是因为要了地址才知道原来大神在我隔壁市的隔壁市。
看着还是有点远的,我就更加放飞自我了。网上买了一个变声器,天天找大神连麦,有时候睡觉都是连着麦睡的,大神还会哄我睡觉,他唱歌巨好听!!!到了后面不连麦就睡不着的地步,话说以后他不理我了,我可怎么办。唉……
#61
……
#62
……
#63
要让我们祝福就直说。
#64
我竟然一时不知道你在炫耀还是在抱怨。
#65
999999999
#66
99999999
#67
没人刷在一起吗!那我先开始:
在一起!!!![楼下跟上队形]
#68
在一起!!![楼下跟上队形]
#69
在一起!!![楼下跟上队形]
[系统提示:已折叠6条内容相同回复]
第010章 见到了见到了
#7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那些刷在一起的消停一点!我和他不可能的!我们都是男的,而且……而且我还骗了他。等见到他以后,我就会跟他道歉,他如果要恨我就恨我吧!
的确是我不对。
就是…以后可能会不习惯吧?
大神他虽然一开始对我冷冰冰的,但是其实他特别温柔。
我只是一点小感冒,他都能从我鼻音中听出来,然后默不作声的叫同城跑腿给我送药!我问他的时候,他说【这么笨,都不会照顾自己。】
可能是当时身体不舒服,心也跟着软了吧。我认识他的时候刚上大学,又是在外地上的,人生地不熟,宿舍的几个舍友都有女朋友,周末自然是陪女朋友去了。
就我一个空巢单身狗孤零零的躺在床上,人又不舒服,头晕晕乎乎的,突然接到电话,是跑腿小哥。
大神知道我感冒,还连麦哄我睡觉,和我说:“好好休息,今天就先不要打游戏了,乖啊。”
那句语音真的……!
哎,其实我有好多次想和大神坦白自己性别的,可是每次又不敢,我怕他知道我是男的以后,就不理我了,而且他后来还越来越对我好了。
之前都是我给他发消息,发好几条他才回我一条,不过后面我们关系好起来以后,就是后面他每天给我发好多好多消息,问我吃了吗饿不饿,冷不冷。还让我把我的课程表发他,每到考试还会提醒我……
我有时候回他消息晚了,他还会很着急,说他担心我出事,一直问我现在怎么样,真的,我一个直男都心动了t_t
他还给我买皮肤,只要游戏商城一上新就马上送我,经常给我发红包,只要我不回他消息,就给我在企鹅发红包,游戏送皮肤,简直壕无人性!
他经常给我买东西,我那段时间室友都说我的快递怎么那么多,都堆成山了,他们问我是不是发财了。
哎…他对我真的很好,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哦哦还有,他经常给我点外卖,时不时还送我玫瑰花。
我……真的很贪心,有好多次机会可以说的,但我就是舍不得。所以一直拖着,这么拖了三年……
第21章
#71
不知为什么,感觉楼主好过分,欺骗人家,还吊着人家。
#72
同感。
#73
什么,这不是对面自愿的吗?
#74
理智分析不喜勿喷:感觉楼主也不是真的对那个大神毫无感情的啊,从文字中能看出还是楼楼喜欢他的,而对方……目前虽然不好判断,但是我感觉他既然能对楼楼这么用心,也肯定也是真的喜欢楼楼。
我觉得也不会因为区区性别就真的和楼楼决裂,不用太过于担心,毕竟你们也有三年的感情呢,退一万步说,你们做不成情侣还可以做朋友嘛!
最后祝楼楼奔现大成功!
#75
怎么看都是那个大神单方面在对楼主好,楼主就没一点回馈吗?那这……恕我直言,楼主的行为很像那种捞钱的渣女,哦不,渣男。不对,只要骗钱的通通都是人渣!何况楼主还不止钱,还骗人家的感情!
#76
也不能这么武断就说楼主骗钱吧?楼楼不是说了吗,他也给大神寄了东西,楼上是不是没认真看?眼睛如果不用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哦!
#77
谁说我没看到,我看到了,楼主不会就是寄一些不值钱的玩意儿吧?晒个图看看?(狗头)
#78
楼上别嘴硬了,就直说你没看清楚不就得了吗,不要强行挽尊。
[系统提示:自行折叠5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84
别吵了别吵了,人家两口子的事,大神都不介意,你们介意什么?
另:楼楼快更!!
#85
楼上在吵什么,怎么突然扯到骗钱了,这不是大神喜欢楼楼吗,这很明显在追求楼楼啊!
另外:楼楼快更!
#86
真是好笑,两个人谈恋爱呢,对象送点礼物就是骗钱?
#89
楼上别吵了,自行删除吧。
楼楼快回来更!
#90
************
[系统提示:该楼层因回复不友好被多人举报,系统核实成功,现已自动屏蔽。]
[温馨提示:请用户文明发言!]
#91
*********
[系统提示:该楼层因回复不友好被多人举报,系统核实成功,现已自动屏蔽。
[温馨提示:请用户文明发言!]
#92
好吧可算屏蔽了。搞不懂这都能撕起来,这几年的网友真越来越暴躁了……楼楼人呢?
#93
平心而论,楼楼的确有点…不过这都是他自己的事。(不要骂我,我只是表达自己的观点,我双亲健在。)
……
……
#95:
刚刚点进来的新人,已爬完所有楼。也没别的意思,楼主你有没有发现你一直强调自己是直男才是最大的问题!没有哪个直男会一直强调这个!弯了就认了吧。
上面在吵什么,没看懂。
(总之,蹲一个后续。)
(………)
(………)
#10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的确不对,我会和他道歉的。
抱歉刚刚没看手机,我已经出门了,现在在一家奶茶店等他,他刚刚发消息说在过来的路上了。
我突然好紧张,之前给大神发的照片其实是网图,我,我……我好慌!我说真的,这辈子没这么紧张过!!
t_t
t_t
#106
谎什么!上就完了!!
#107
发的什么网图?好奇。
#108
赶上直播了吗?爆照爆照!!!
#109
见到了记得爆照啊!!
#110
楼楼还没见到吗!!
#111
催更+10086
(系统提示:已折叠18条内容相同回复)
#130
我靠,果然这种帖子大家都爱看,一下来了好多人了,别催楼主了,说不定人家已经见到了,这会儿…嘿嘿嘿。
#131
楼上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斜眼笑)
#132
楼上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斜眼笑)
#133
楼上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斜眼笑)
(系统提示:已折叠5条内容相同回复)
#139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不要刷了!!!见到了见到了!
刚刚没空打字,我是借口去洗手间才抽空给你们更的!毕竟说好的直播嘛!我这个人很讲信用的!
大神真人比照片还好看!之前我怕暴露自己,都是用变声器和他语音,我们都没有视频过,只看过照片。
刚刚他一进奶茶店,我就认出他了,他比照片上好看n倍,我犹豫了好久才走过去,小声的跟他说我是谁!
然后…大神居然没有一点震惊,很平静的就接受了!大神平静了,我就有忐忑不安了,我当时没出息的结结巴巴的说:“对,对不起,我,我之前骗了你,其实我是男生…”
大神再一次出乎我意料的说:“你找的照片也太假了。”在我一脸震惊中,他继续补充:“我早就知道了,我在你空间看过你照片…”
不行了,腿,腿麻了,蹲不住了,等等…在我现在打字的时候,我才突然想起来,我好像把空间相册对大神锁了吧……他……怎么看到的?
_ _ _
#140
第22章
照片呢!口说无凭,上照!
#141
爆照爆照爆照爆照!
#142
然后呢,他早就知道楼楼是男生了,这是不是……代表着……
#143
提醒一下楼主,就算空间相册锁了,想看的话也还是有办法能看到的,楼楼不会还是用的大号加的大神吧?
#144
估计是,那应该早就暴露了。
#145
楼主好蠢啊,没眼看了。
#146
所以前面那些幻想楼主是用多么出神入化的手段把人家骗得团团转的人能出来道个歉吗?这不明显愿打愿挨?
……
……
#15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来更新了。
刚才和大神在奶茶店聊了一会儿,没见面之前,我还以为会很尴尬呢,没想到其实…还好?
主要就是两个男生在奶茶店有点怪怪的,但我又很喜欢喝这家的奶茶。
#151
啧,很少看到男生爱喝奶茶的。
#152
楼上别乱说,本人男,就喜欢喝珍珠奶茶!
#153
大神已经知道楼主是男的,但是依旧还是愿意来见楼主,看来有戏!
#154
别说了赶紧更新。
#155
看起来很有戏啊!!
(………)
(………)
#17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别催嘛,我也不能一直玩手机啊,这多不礼貌。我和他在聊天呢(/w\)
对了,大神竟然比我大四岁,明明当初说年纪的时候,他明明说和我一样,这样我骗他一件事,他也骗我一件事,也算扯平了吧?
大神已经参加工作了,我还没大学毕业,不过也快了,明年就可以开始找实习单位了,我们就这个话题聊了一下,他还给我传授了一些经验。
然后…他说要请我吃饭,说他第一次来我这个城市,让我给帮忙当导游。所以我打算等下先带他逛一会儿,一边逛再找个地方吃午饭。
o(* ̄︶ ̄*)o
#173
我这人说话直,就直接问了啊,别说这些有的没的,晚上呢,大神打算住哪里?
#174
这就扯平了,到底你俩谁说的扯平?
#175
大四岁啊,也…还好?
#176
爆照爆照爆照!我要看照片!!!
#177
等等,他来找你,然后他请你吃饭??楼楼不应该尽地主之谊吗?
#178
@xxxx快来吃瓜!
#179
码一下。
……
……
#190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来了,我们在外面吃饭,我悄悄放一张偷拍的照片哈。人好看真是怎么拍都好看啊…
对了,网上有一句话叫来我这个城市,不吃火锅就算白来了。所以他让我带路的时候,我就带他来吃火锅了,我还问他能不能吃辣,他点头了。
我就只点了红汤……然后。他好像不太会吃辣诶,嘴巴都辣红了。
[图片.jpg]
#191
这…楼主你确定你没对他做什么啊……莫名想歪…
#192
终于更新了,照片在哪在哪!
#193
看到照片了。不过怎么只漏了半张脸啊,楼楼自己的照片呢!!爆照!
#194
这,照片是大神吗?长得还行,不过看起来的确被辣到了,你们那儿太阳好好啊,十一月居然还能穿单衣啊,我们这儿冷得不行,都穿厚羽绒服外套啦。不过手好好看!!!本手控舔舔!
#195
说到火锅,那我大概猜到楼楼坐标在哪里了,那里可是……恕我冒昧的问一下,楼楼真的是直男吗!
#196
我作证,xx那地方的火锅是真辣啊,我一个自认为还可以吃辣的人,吃过一回,再也不去了。
(你们居然没点鸳鸯锅吗?不过…大神一个不爱吃辣的人还能陪楼主吃红汤锅,看来是真爱了。)
第011章 你们想多了,他人很好的!
#21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来更新啦,好多催更啊。
给大家汇报一下现在的进程,我们吃完饭了,本来我说去结账,然后去买单的时候才知道大神已经提前付了…
我去问他,他说毕竟他已经工作了嘛,然后他怎么也不能让一个学生请他吃饭,说我介意的话,可以下次请他。
……
现在打车送他去酒店的路上,先把东西放好,唔,这酒店离我学校还挺……近的。
(*^_^*)
(另:谢谢你们,可能因为有帖子分散我的注意力,我今天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紧张,然后也没有我以为的那么难看…本来还以为要被打了呢t_t)
#211
啧啧啧,他请你,你下次再请他,一来一回就有了两次见面的理由,好手段!
#212
酒店……嘿嘿
#213
楼楼不用谢啦,你幸福就好(狗头)
再说了,他要是动手的话,那肯定是他那边的错更大一点。
(……)
(………)
#21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对了,之前吃饭的时候,我跟大神说,咱们以后还可以做朋友或者兄弟吗?大神一直没说话,我以为他这是以后默认的意思。
第23章
没想到他又补了一句,[为什么只能做朋友和兄弟?]我有点懵了,我说我是男的啊,他说我知道啊,然后呢?
这对话完全就是在鸡同鸭讲。
因为我真名有一个舟字,所以小名叫粥粥,之前网上聊天他也有问过我小名,我就随口说了,之前网上他也一直叫我粥粥的。
刚才吃完饭大神又问我:“为什么只能做朋友,因为粥粥很讨厌我吗?”
我哪能说讨厌他啊,就说不讨厌。然后大神竟然笑了:“不讨厌就可以了,后面的我自己再想想办法。”
我当时脑子真的卡住了,我不知道怎么回,就就…他到底什么意思啊?
#216
蹲到更新了!!!!
#217
我靠!!!大神这么a吗!这不是就是表白了吗?楼楼你不行啊!这都没听出来吗?!
#218
一个男生竟然竟然叫粥粥…莫名觉得好可爱。
#219
现在还可以蹲到楼楼的爆照吗。
#219
楼主还在问什么意思,这还能是什么意思啊,当然是求偶的意思啊hhhhh
#220
这个发展我喜欢
……码一下,更新了踢我。
#221
大神开始喜闻乐见的“追妻环节”了吗?这么快啊?我以为还得拉扯呢。
#222
忍不住反驳楼上,为什么不是追夫?弱攻就不是攻了?为爱做0不香吗?!
#223
“我自己想想办法…”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莫名戳中我的笑点。
#224
后面呢后面呢,我都点进来好几遍了,怎么还没更新啊怎么还没更新啊。
#22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来了来了,大家别急,我们现在车上,因为现在我只能单手打字,另只手被大神牵着,我也不敢缩回来。
前排的司机一看我们去酒店,那个表情……肯定误会了(艹皿艹 )
#226
啧啧啧,两个男生手牵手去酒店,地标还是在…这搁谁都得误会啊。
#227
这就直接牵手了???牛哇牛哇!隔壁的奔现楼可是一个星期才牵上手的,你们这一见面就牵上了?
(………)
(…………)
#24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啊啊啊单手打字实在太累了,打了半天才几个字,我看之前有人想看我照片,我发几张吧,二十分钟后就删除。
[图片.jpg]
是我前几天在宿舍拍的。
#243
蹲到了!!
#244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之前出去旅游的时候拍的。
[图片.jpg]
这是在打游戏的时候拍的
[图片.jpg]
#245
啊啊啊啊啊我蹲到了什么!!!爆照!!!@xxxx快来看!!!
#246
嗯,看到了楼楼长得不错,其实在楼楼说哪个城市的时候,就有猜测了。我认识的那边的人普遍都长得不差。
#247
悄悄问一下,现在有没有可能蹲到大神的正面照!楼楼的我看到了,好清秀的小弟弟啊,感觉像没成年一样。
#248
额…楼主这个拍照姿势,我,我现在相信楼主是直男了,出去旅游拍得跟个证件照一样,好认真的盯着镜头…
不过有一说一,楼楼长得好显小啊,要不是你说你快大学毕业了,都看不出,以为才十五六呢。穿的也很…白t牛仔裤,怎么说呢……看着就很好相处的样子诶。
#249
如果和大神掰了,楼楼要不要看看我。[举爪报名]我和楼楼很近的,隔壁市高铁一个小时,还不用异地恋。
(ps:我男的)
#250
我擦,这个帖子还有男的追更?
#251
看看,看看楼楼的爆照都吸引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人啊,不过有说真的,楼楼真的很像刻板印象的小零诶,眉清目秀的…
#252
楼楼这个旅游景点有点眼熟,是不是在xxx那边啊,我前年暑假去过。
#253
外面天都黑了,楼楼现在怎么样了?不会背着我们做了什么吧?!
#254
楼楼是个小帅哥呢,从眼睛里就能看起来楼楼应该是那种性格很好的,家庭也应该很有爱的类型…
#25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30分钟快到了,我删了。暂时没法看你们的评论了,其实刚刚想给你们回复的,被他看到了,他竟然都不问我为什么一直玩手机。
他只说让我我拿手机离眼睛远一点,本来就近视,再这么天天看着手机,以后更加近视了。(我是有那么一点点近视啦,但也只是轻度好吧。)
大神现在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我在等他,到时候把他送到房间就走了,这个帖子应该也就结束了吧?
#256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楼主走不了。
#257
我也…
#258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谁说我走不了,我已经出来了。我走的时候,他竟然还说我还会回去找他的,呵,怎么可能。[微笑]
#259
大神呢!你就这样把他一个人丢下了?人家那么远来找你诶,哎…
#260
………………(会不会…)
#261
唉……
第24章
#262
就这么结束了吗?(呆滞)
#26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
额…我得回去了,我他妈钱包还有学生证在大神那儿,我靠,为什么走的时候,他居然都不和我说啊!!
等我快上车了,一摸我口袋,笑容凝固,然后接到他电话,说在他那儿…然后…我现在又上去了。
#26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5
楼上的,你吵到我眼睛了。
#266
没想到在这儿等着啊…
#267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回酒店了,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前台小姐姐看我像看智障,主要是之前我送大神上去的时候,她说两个人住要登记两个人的身份证,我说我不住。
没想到现在又回来了,她现在说什么都要我登记,不然就不让我上去,我没办法,只好登记了,现在在等电梯。
#2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9
楼楼更新啦!!
#270
哈哈哈哈兜兜转转还是回去了,不过这个是必须登记,毕竟你们一起进去的嘛。我之前兼职过前台,不登记被发现了要扣工资的,所以不是她故意的啦。(不过也经常遇到那种偷偷上去,这也没办法…)
#271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没有怪她啦,我知道这是她的工作,我只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x_x
电梯里信号太差了,我一会儿出去找机会给你们更新吧。嗯…其实好像也没啥可更新的了,毕竟我们已经见面了,按理说这个奔现也完成了吧。
随便说点我们之前的事吧。
之前我这边城市下雨又刮风,半夜还闪电打雷,我又特别怕打雷的声音,当时正好和大神连麦,他就听到了。
他哄我说以后再打雷就要抱着我睡觉,还专门和我解释打雷是一种自然现象,和我说了好多打雷的原因,雷电是如何形成的,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不知道为啥,突然想到了_
#271
还…还挺宠的啊。
#272
楼主到底在期待什么?
#273
新人来晚了,前面是不是爆照了啊,啊啊啊错过了还有机会能看到嘛,有哪个姐妹保存了可以私我吗?或者和我说说照片什么样?
#274
哈哈哈我看到了,楼主是个很秀气的小男生,看起来很腼腆的样子,皮肤很白,五官还可以,眼睛是略圆的杏眼,大神嘛,目前只看了半张脸和手,应该也还可以。
#275
我也看到了楼楼的照片,没看到也没关系,只需要记住楼楼很可爱!大神的照片没看到,呜呜呜求。
#276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在酒店厕所,啊,好尴尬好尴尬,刚刚出去忘记开手机静音了,然后你们回消息叮叮叮的。
还好他没问,只看我一眼。
我进去后,他把钱包递给我,本来我拿着就该走了,他突然拽得很紧,我都拿不过来。
他问我:“你真要走了?”
搞得我还有点愧疚,一时没说话。
然后他又问我觉得他怎么样。
我说还可以。
他就跟我说他今天好早起来赶飞机,还特意请了三天的假,这个月全勤都没有了,说他还是第一次来这个城市,中午吃了很辣的火锅,他都胃现在还有点不舒服巴拉巴拉的…
然后他说完以后又把钱包还我了,嘱咐我早一点回去,不然太晚了不安全,还说干脆他先送我回去?
最后我……稀里糊涂留下来了,我现在有点懵,我…(⊙﹏⊙)
#277
这招以退为进真是妙啊。
#278
这会儿好像人少了诶,都在养肥嘛?还是都在吃晚饭了?
#279
总觉得莫名有一点微妙,是不是太有心计了,楼主好单纯啊…
#280
俺也觉得…
#281
只有我关心楼主还在厕所嘛?
#28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实在在厕所里待不住了,总觉得一直躲着也不是办法,要出去了□_□,你们现在也应该吃过晚饭了吧?
#283
吃过晚饭了。
另:楼楼保重。
#284
对面真的好有心机啊,
楼主小心啊!
#285
来了来了,我今天竟然今天来晚了!都是我们晚自习下太晚了!
#286
楼上高中生?这个点还有晚自习?
(………)
(……………)
#29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来更新了(=^▽^=)
看了一下楼上的一些回复,我觉得你们是不是想多了,他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心思深啦,他人很好的,真的!
因为他定的是一个大床房嘛,只有一张床,他还主动说不然他睡沙发。
是我不让他睡的,我让他上床睡的,唔,我想了想……其实两个大男生睡一张床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吧。
大神说带我上游戏啦,我估计明天才能给你们更新了,拜拜~
#293
楼楼果然单纯啊,这一点小套路都看不清,这不是还跟之前一样的招数吗,以退为进…
第25章
#294
哇,小看他了…
#295
所以大神是看楼楼尴尬,所以才提议打游戏?毕竟两个人游戏里认识的,这时候打游戏可以勾起一点点以前的回忆,还可以消除楼楼的尴尬?而且还成功和楼楼上床了?一举三得啊。
#296
笑死自己定的房间,然后自己说自己去睡沙发,他肯定知道楼主不会同意啊,啧,心机。
#297
感觉对面段位好强啊,楼主完全不是对手,刚开始以为楼主是那种心机深沉的大骗子,把对面骗钱又骗心,几句话就能把人玩弄于鼓掌之间,结果现在…
#298
刚开始:这什么大骗子?
现在:这什么傻白甜?
这话都信!
#299
不会下次更新就…就…那啥了吧?
#300
就楼主迟钝成这样,我感觉很有可能,说不定两个人都那啥,他还觉得一定是意外,觉得对方人很好(捂脸)
第012章 到景区了信号好差
#41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别催了,我知道已经早上九点了,我已经起来了起来了,现在有点乱,等我整理一下心情再给你们更。
放心,什么都没发生。
→_→
#413
可我们还没说什么啊
#414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特意强调,什么都没发生,楼主很失望吗?
#415
居然什么都没发生,我还以为会被哄着…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416
现在已经马上十点啦,什么九点。你们起得可真晚,不像我,还要早起上早八…
#417
所以昨天到底发生了啥?
#418
看楼主说心里很乱很乱,感觉也不像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啊。蹲一下。
#419
赞同楼上+3.1415926…
#420
楼楼快更!!!
(系统提示,已折叠4条内容相同回复)
#42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酒店的早饭时间过了,所以他现在出去给我买早饭了。我现在趁着这个时间给你们说一下昨天发生了什么吧…
其实真的没发生什么,真的。
昨天我们两个不是打游戏嘛,我比较腊鸡嘛,这个大家都知道的。
我打游戏反应稍微有点慢,我心里知道要放哪个技能,但是手就是反应不过来,总之就是手残党嘛x_x
我们当时那个姿势…我一开始也没反应过来。等我察觉的时候,大概就是他在我后面,整个人把我环起来?我稍微偏一点就可以靠在他肩膀上的。
太近了太近了,关键他还说我身上好香?还问我平时用的什么沐浴露?
= =
#426
所以楼主用的什么牌子的沐浴露
#427
所以他现在…是出去给你买早饭了?再次感慨就……还挺甜挺宠的。
#428
我相信大神并没有借着教楼主游戏的名义实则做想吃楼主豆腐的事 (手动狗头)
#429
我也想知道用的什么沐浴露这么香?另外然后呢,然后呢,就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就这么过了?
#43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接上面:
游戏打到差不多快十二点,我也困了,然后我俩就睡了,我明明记得我睡觉的时候都一个人睡一边的,醒来就发现他抱我在怀里,关键我还抓着他的胳膊…
当然这也不是最尴尬的,最尴尬的是,男人早上都会有的……咳就那个升旗仪式嘛,他问我要不要他帮我?和我说男生这样互相帮忙是很正常的。
我:呵呵,我看着像个傻子吗?
ps:我看到上面的评论了,我用的沐浴露就不说牌子了吧,但可以透露一下他们家本来主打婴幼儿用品,但我从小用习惯,所以也一直没换过@_@
我自己闻习惯了,觉得没那么香。
#431
好的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了,xx记得给楼主打广告费哈哈哈哈哈哈
#432
那的确挺香的,这的确不能怪人家,[正直脸]
#433
升旗仪式?好吧我知道是什么了!哈哈哈然后呢然后呢!!我以为楼楼会信的,竟然…居然没被骗到吗?!
#434
啧啧啧,所以楼主也不记得昨天晚上到底是自己滚到别大神里还是大神主动抱的,我盲猜:都有!
#435
接下升旗仪式往下说啊,急死我了。
#436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来继续了…
为什么都觉得有什么呀,我都说了昨天晚上没发生什么你们还在乱猜什么,后面就是早上醒了呗,我俩先后洗了个澡,他问我饿不饿,想吃什么,他出去给我买,我说我想吃小笼包和豆浆,然后他就下去了呗。
哦,其实还是有一点点的…
就是在出门的时候他说,我可不可以亲你一下。我还没说话,他妈的,动作太快,突然亲了老子一下。
他问就算了,我也没答应啊,他自己是亲完就跑了,刚刚给我发消息:问我他买到早餐了,现在可以上来吗。
[图片.jpg]
#437
快让他上来吧,估计大神以为你现在不想见他。等等这个剧情略奇怪啊,我记得我第一次看标题的时候,还想着是楼主欺骗了大神,见面了要怎么和大神道歉,怎么求原谅……
第26章
这怎么……倒过来了啊…
#438
楼上你不说我都忘记了,好家伙!这事儿明明是大神占理的,怎么感觉反而他在小心翼翼的迁就,顺着楼主呢?
#439
提出一个大胆猜测,你说有没有可能,大神暗戳戳在看我们贴子?
#440
有可能诶!毕竟楼主老是拿手机,然后大神不可能没察觉吧?而且他之前不是连楼楼锁了的相册都可以看嘛……
如果大神在看帖子的话,你再不上,追帖的其他人可就上了哈!
#441
隔空对话大神:在看的话,能不能吱个声,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给我们拍点楼楼的近照,或者你的自拍也行,真的……我已经把楼楼主页的其他帖看完了,楼楼真的好可爱(胡言乱语)
#442
我以为大神会很a,毕竟一开始就那么直接,我没想到竟然什么都没发生,你还是不是男人!!指指点点!我真的对你太失望了!!
#443
来晚了,看到楼上说有照片,好想看啊,楼楼什么时候再重新爆照啊。
(………)
(…………)
#45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你们在聊啥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玩不玩论坛,不过,不可能的吧?我到时试探下。
另:他上来了,然后我俩刚还在商量白天去哪里玩,我也只能陪他今天一天,我明天要上课,他明天就要走了。
唉x_x
#451:
啧啧啧,都要走了不那啥一下吗?
#452
楼主打算怎么试探啊?
#453
新人来了,还没开始爬楼,弱弱问想问下,lz现在和那个网恋对象怎么了,见面了吗?对方已经原谅lz了吗?
#454
放心放心见面了见面了,还睡在同一张床上了,楼主也已经原谅对方了。
#455
不是我说,楼主看上去有点舍不得啊,啧啧啧异地恋很辛苦的,另:楼主打算怎么试探啊。
#456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当然是……直接询问啊,我问他玩不玩星空论坛,他说也就听说过,不怎么玩。他还很疑惑的问我,问他这个干嘛,所以他应该是不看的吧。
嗯。
回到正题,大神想去我这儿的景点逛一逛,也是,毕竟来都来了,不去打卡实在说不过去。
#457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试探…吗
(倒吸一口凉气)
#458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明摆着告诉人家嘛,楼主是真不会撒谎啊,就这水平,还能骗人家大神三年?人家估计在第三天就看出来了吧。
#459
同意楼上。[扶额]
#46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到景区了,信号好差,我都看不到你们的回复,网络一直在转圈圈,也不知道这条回复多久能发出去…
明明我们已经算去得比较早了,结果人还是这么多,这边游客真的太多了,他怕我走散还一直紧紧抓着我。
买了小吃,味道一般,还死贵。
ps:这地方听说本地人从来都不来的,我虽然不是本地人,但隔得也不算远,算半个本地人吧?这边我也是第一次来,xx巷子,x里,xx祠,为什么这些外地游客就这么喜欢去这里玩?
还不如去周边的古镇玩呢,我之前和同学们一起去过,真的还挺不错的,下次带他一起去吧。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461
诶,不过看图片挺好吃的诶。(那种网红景点一般不都是游客去嘛,哈哈哈习惯就好。)
#462
看到了楼楼的手……楼楼真的男孩子吗?好白好白好白,刺溜刺溜,旁边的背影是大神吧?啧啧啧……
#463
楼主你危险啦,竟然还想着下次…你之前不是说就见这一次吗?
#464
xx周边的古镇的确多啊,不过楼楼竟然不是本地人嘛?
#4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神真的,悄悄牵手这种小心机我都懒得说了。
#466
不懂就问,这原来是一个秀恩爱的帖子嘛?这里难道不是求助区吗?我都以为我错区了?
#467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好累好累x﹏x
我实在是走不动了,所以我俩在景区里面找了个茶馆喝茶,点的时候没看菜单,刚看了一眼,好nm贵,味道也一般般,我感觉我的心在滴血。
我和大神抱怨这地方的东西太贵了,他竟然说没事的他给。这是谁给的问题嘛?这就是明摆着坑人啊!
话说我突然想起我之前和大神还在网恋时,在网上看到一个套路,跃跃欲试的想套路他,当时那段时间真的很火的,不知道你们听说没有。
按照整蛊游戏的顺序,首先我和他发套路表情包,上面的大致内容就是这么刚才买了东西给他,但钱不够,差五十二块钱,让他快点给我发。
他没问什么,很快发了过来,甚至在我要的金额上还多发了两个零。
按照网上其他人的反应,这时候他本来应该问我给他买了什么。但他居然不问!没办法,我只好主动问他怎么不问。他这才上道的开始配合我,问我给他买了什么东西。
我继续按照游戏套路的流程把后续的表情包发给他。图片上写着:当当当!我给你买了一个教训!
第27章
发完以后,我跃跃欲试的等着他的反应,然后!他居然又给我转了同样的金额,然后说:好,那我再买一个吧。
我家也不算很穷,但这么随随便便的发,我还是有点…那一刻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468
这碗狗粮我不吃!!!!
#469
那个游戏我也玩过,就是…唉,突然想起一些伤心的事情,不说了,lz就是来拉仇恨的吧!!
#470
确定了,楼主来故意炫耀的。
#471
感觉他好会撩,另:楼主,弱弱的问一句,你家大神还缺腿部挂件吗?
#472
哈哈哈哈一群见钱眼开的,不像我,对了,楼楼还记得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嘛,当时雨下得很大…
#473
看来是瞒不住了,其实我就是大神失散多年的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474
看来楼上的坛友们都打算要大神啊?那……没人要的楼主,我就先偷偷的抱走了哈!(拔腿就跑)
#475
不行不行!!!楼主也要!成年人从来不做选择题,当然是都要!!
#476
谁说不要楼楼的,我要!我要!
第013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
#479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0
楼主疯了吧?
#481
看到更新的红点立马点进来,楼主这咋了,突然化身土拨鼠了?
#482
咋了咋了咋了
#483
蹲。
#484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他竟然对我表白了!!!!!
不是网上的,就是现实,我操了,我操了我真的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485
哦……就,这啊?
#486
不是,你们都在一张床上睡过了,之前在我看网上聊天截图聊得也挺火热的,什么爱你么么哒什么的,什么想你,不是经常挂在嘴上吗?表个白而已,楼楼反应怎么还这么大?
我还以为你们终于滚床单了。
白高兴一场。
#487
???就这
#488
你把大伙儿叫出来,就说这?
#489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什么叫就这!!
之前,之前那是在因为在网上嘛,不管那说什么话还不是打打字的事,网上是网上,现实是现实,这怎么能一样,完全不一样啊。
我重新说一下发生了什么吧,我们不是在景区里正喝茶聊天嘛,他突然问我对异地恋什么看法,我说都可以啊,但是异地恋的确很容易分手。
他说他尽量保证每个月最少过来见我一次,不忙的时候过来见我两次或者三次,等他这个项目完了,他申请一下看能不能下调到我这边来。
我当时没反应还点头说可以,就会不会太麻烦。他说不麻烦的,他也想一直陪着我呢,如果顺利调过来,他想和我一起住。
我这时候察觉不对劲了,问他什么意思。他说他在向我表白,他说他本来不打算这次见面就对我说这样的,他想徐徐图之,慢慢走近我的生活,但是太慢了……巴拉巴拉一堆,总之就是说,他正式希望我和他在一起,然后承诺我以后的排位赛和晋级赛,他都会带我。
……我也没反应过来,
我好像答应了还是没答应?
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还定了花,服务员抱着花过来的时候我都没反应是给我的,总之当时那个情况太他妈……无法想象了。
晚上他定了电影票啥的…打算吃完饭去看个电影,这有点像约会流程啊。
兄弟萌,我这算弯了吗,
(给你们看看花的照片和我俩之前拍的影子吧。)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490
这狗粮………噎得慌
#491
你们两个男的要这么肉麻吗?
#492
我打赌,楼主今天晚上必出事。
#493
希望楼主出事+1
#494
一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我也来希望+1
#495楼:
笑死,都已经在一起了,居然还在问算弯了吗,楼主要不要迟钝到这个份上?
#496
啧啧啧,恭喜恭喜。
#497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大神不是说他担心异地恋吗,好巧,之前我之前就在帖子里留言说过异地恋不好谈容易分,当时还有其他几个小伙伴一起同意了这个说话,当时讨论的特别久,我还和他们一起交流了彼此失败经历。
会不会是……大神他看到了啊。
#498
细思极怖……
#499楼:
说一句题外话,楼主的主页是开着的,回帖也没有锁,我看到了楼主的联系方式。再通过联系方式,顺利找到了楼楼更多信息。
楼主应该是xx学校的吧?照片在学校网站上也能看到,好像是一个什么校园活动,楼主还是主持来着[链接],有一说一,楼主长得挺清俊的。
第28章
出于职业习惯,我从楼主关注里看到很多楼主很多的个人信息,而且这只是随手观察,我还没开软件的结果,嗯……如果想的话,楼主的资料还是很容易拿到的,这个就不深入讲了。
我主要是也是因为看到楼主发的那个背影照片有点眼熟啦,哈哈哈哈哈有点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刚好他这几天也休假,不过应该不可能是他。
那个家伙真的完全无法想象他谈恋爱的样子。咳咳咳,我组长来了。我先溜了。
#500
我惊了…马上把主页锁掉。
#501
楼上的那位可以详细说说看嘛,啊啊啊啊我这里撞到了什么认亲现场!!
#50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呜呜呜呜暂时看不了大家的回复,我现在在电影院里,真的太黑了,等我出去再看吧。
我们看的恐怖片。
发现了大神一个弱点诶,他好像很怕鬼诶,看的时候就一直紧紧抓着我的手,还一直往我身上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没事,我会保护他的。(拍拍胸脯)
#503
楼楼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504
楼楼确定他是真的怕鬼而不是装作怕鬼??我现在有点明白那种有闺女的心情了,好容易被骗啊…
#505
真是个心机boy!
#506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让楼楼快跑,真的,楼楼玩不过他的。
#507
倒也不用这样吧,我看他俩都互相对彼此都挺有好感的,再说了,楼楼这么傻傻的,就该找一个精明点的!
(…………)
(…………)
#520楼:
楼主:
抱歉抱歉,本来昨天答应给你们更新的,但是我忘了,我有罪!(orz)
给你们说下昨天吧。
昨天和大神吃完晚饭,就去看电影,电影看完,回来的路上,又去小酒馆喝了点酒。
啊,他玩骰子太厉害了,我喝了点洋酒,第一次喝感觉甜甜的,也不像其他酒那么辣喉咙,还挺好喝的。
然后我就……醉了。
不过我也没断片,我清楚的记得发生了什么,记得是他一路上扶着我,后面又抱着我回了酒店。
也记得是给我给我洗脸刷牙,最后帮我脱衣服…
……
……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啦,但是我记得我们昨天做了,嗯……啊啊啊啊人生中第一次和男生。他身材好好,肌肉摸着好舒服嘿嘿。
然后……至于位置问题,是我在上面啦,嗯也不对,他好像在上面,但我应该算是在里面???啊啊啊对不起我描述有点混乱,大家将就将就看吧。
总之昨天他把我按在床上,一开始,他应该是打算他上我的,但是我怕疼,我真的怕疼,特别特别怕,我小时候手指破一点皮都会哭很久,看到他那里,就更怕了,甚至还有点反胃想吐,然后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我突然说我想上他。
他可能也没想到,愣了愣,然后思考了一会儿就同意啦!我也不会弄那些,他自己买了油,自己在网上搜攻略,然后自己做了那个工作,就…就…
啊啊啊啊啊啊——
#521: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522: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睡到十二点,看来楼主昨天很累啊。)
#523
我都马上吃午饭了,你们呢?
#524
我记得楼楼今天不是有课吗?
#525
啧啧啧看不出来啊,楼主那细胳膊细腿的,竟然真的把大神给攻了…
#526
靠!!!!!!竟然逆了!(锤地)(裂开)(裂开)
#527
然后呢,发生了什么?然后呢,发生了什么?快点说呀,快点说啊,我很着急啊,我不缺这点流量费!!
#528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然后……哎,不是吧,连这个也要说吗?可以说的吗?我有点不好意思诶,就感觉现在整个人都是飘飘的,怎么形容呢?就…不管多硬的汉子,里面都是软的??不对,我到底在说什么?反正就是还挺舒服的,他还帮我口了,啊啊啊啊啊我不小心弄到他脸上了,他一脸完全没想到的样子,然后…恩,昨天晚上我还拍了一张图,不过肯定不能发出来啦。
完事后我俩抱着躺了一会儿,我因为太困了,他还抱我去洗澡q_q
ps:解释一下我并没有睡到现在!我没有!我早就已经醒了,现在人已经在学校了。早上的时候,因为我要赶早课,所以他先送我到学校才自己去机场的,而我因为太忙碌了,才没上论坛更新。
再ps:早上他叫我起床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我竟然不想让他走了,呜呜说真的,放在他里面真的好舒服,我一点都不想出来,暖呼呼的(脸红)
#528
楼主……你…你怎么用这么无辜可爱的语气说这么下流的话???
#529
噗!!!做完以后竟然是0抱着1去洗澡吗?我*,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感觉……
#538
我为什么会觉得楼楼好可爱(捂脸)
#539
我敢打赌,楼主一定对大神撒娇了,啧啧啧……弄人家脸上都不生气…脾气真好啊。并且还是先送楼主到学校,然后再自己去赶飞机,这是不是太黏糊了…
第29章
#540
我想看看照片[小声bb]
#541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不行不行,那个照片肯定不能给看了,不过我可以给你们发一下我们昨天牵手的照片。说实话,他手的确比我大一些些,拍完以后,他也和我要了一张,我看他设置成手机背景了。
嘻嘻 (/w\)
[图片.jpg]
#542
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之前单独看大神也不黑啊,怎么和楼楼比起来突然就黑了一个度??
#543
的确,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再次惊叹一遍,楼楼的手真不像个男生,手指好长,还很笔直。)
#544
额,所以楼楼和大神现在是正式在一起了??
#545
我是之前499楼的那个,我发现我认识的那个人也回来了,他看上去心情挺好的,就是手上还多了一条红绳,也不知道谁送的,宝贝得很呢。
#546
红绳???刚刚楼主拍的照片里,楼楼和大神牵手的照片不就戴着两条一模一样的红绳吗?
#547
那估计没跑了,快快快,说说看!大神的信息!快快快!!!
#548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红绳?啊的确是,我们买了,这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啦,很便宜的,在买景区的,买了一对,啊……没想到这个帖会被他身边的人看到,可以拜托不要告诉他嘛?@xxxxx,我只是记录一下,我没说他坏话的,真的(t_t)
#549
哈哈哈不会的,顺便我也吐槽一下他吧。这里就不说真名了,他姓y,就叫他y先生,他那个人龟毛得很,对下属特别严格,好多人在背后骂他来着。
虽然和我不是一个部门的,但是在茶水间的时候,总能听到他们那个部门的骂他。这次他休假,他底下的人高兴得很,都要庆祝的程度。
所以我才真的不敢相信他谈恋爱了,不仅恋爱,还是网恋,甚至和男的哈哈哈不说了组长来了。
#55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真的好有趣,他都不怎么说他公司里的事诶,我问他,他都说没什么好说的。他有时候是有点闷啦,但我觉得还好,毕竟我话多嘛。
嘿嘿,就刚刚,他给我发消息了。
给你们看下截图,我给他发在干嘛,他说上班,还问我吃饭了没有,然后我给他说我想他了,加了一个猫猫表情包,他说嗯我也想你,然后给我看他下个月的机票都买好了
啊,一想到下个月还要好久…我就有点难过,感觉每一分每一秒都好难捱友友萌,怎么办,我觉得我…坠入爱河了o(╥﹏╥)o
[图片.jpg]
第014章 昨天我们连麦睡觉的…
#57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其实这个帖子早就应该结束啦,我和y的奔现已经完了,但是之前看了很多回复,说希望可以继续更新。
其实我一时也有点舍不得这么删掉……所以我决定,这个帖以后就拿来更新我和y的日常啦。
昨天我们连麦睡觉的嘿嘿。
这次我没有用变声器,我们都没说话,只是安安静静的听着彼此的呼吸声,但一点都不无聊,真的,推荐你们都可以试一试,感觉好治愈好催眠啊。
也忘记昨天晚上睡之前说了什么,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睡着的,嗯…放点我们的聊天记录吧。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571
惹,好肉麻。
本单身狗看一眼就不适的晕倒了。
#572
你们怎么又换情头啦?哈哈哈哈哈上次那个情头就挺好看的啊,看图上还有通话标志,又在打电话啊?
通常时长我没看错吧,923分钟?
#573
我发现楼楼打字好喜欢用啦作为结尾,还喜欢用表情包颜文字,y就比较简洁,基本上就是打字,要么语音。
不过的确够宠,消息几乎都是秒回的,感觉你俩太太太黏糊了吧。
#574
说起来我和我对象热恋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这样,像连体婴一样,之前还想着我这样会不会太黏人,原来大家热恋期都这样啊,恨不得时时刻刻都打着电话。
#575
@在你口袋睡一下 楼楼!!有张截图码没打全噢,看到了大神的姓,是姓晏吗。这个姓还挺少见的。
目前已知:大神姓晏,楼楼名字里有个洲,(在楼楼学校官网看到了全名,但还是不说了)
#575
哈哈哈其实我也看到了楼主的名字了,真的还挺好听的,名字好听,人也好看,
#576
一样也看到了,感觉听上去还挺有什么寓意一样。
#577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额……好吧,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我干脆说说吧,我大名是许沐州,小名粥粥?(其实是我爸姓许,我妈姓周,所以就给取了一个,许沐州,谐音许慕周。)
害,他的名字我就不方便说了,不过他的确姓晏。哈哈哈哈,以后就叫他晏哥吧(认真的)我给他的备注一开始是从,“打游戏厉害的网友”到“带我飞的大神师傅”到“网恋对象”我刚刚又改成“晏哥”了。
对了,他给我的备注,我上次也看到了,就一个字:洲。看起来真的好冷冰冰啊,我不是很高兴,所以那天早上趁他不注意给改成老公了。
第30章
也不知道他后面有没有改回来。
#578
哈哈哈哈哈哈会不会默默改成老婆?另:楼楼名字真的好好听啊。感觉楼楼的父母也很恩爱呢…
#579
说不定并不会改呢?毕竟我感觉大神挺惯着楼主的,对于楼主改的备注应该并不会动吧?
诶等等,楼主拿着他的手机改了备注?那岂不是说明楼主知道他手机密码。这还挺放心的,你们才奔现没两天吧,这进度会不会太快了…
#580
哪里快了,他们又不是刚认识,都网恋了三年了好吗,某y姓大神都憋了三年了诶,不算快吧。
#581
改没改备注,楼里不是有个说是大神现实身边的人嘛,要不让他去看看?
#582
就是就是,艾特出来问问。
#583
……突然看到自己,我怎么去看晏经理的手机?我怕不是不想活了,不过他整天手上那个红绳倒是一直时不时的摸摸,因为他的办公室和我隔的有点远,我也没办法去看啊。
#584
晏经理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还挺…
#585
楼上的亲,快给我拍点晏经理的照片?!(他也就比楼主大四岁吧,居然混到经理的位置了吗?还挺年轻有为的…事业不错,游戏打的也还好,性格脾气也不错,这个女婿我同意了。)
#586
如此近水楼台!!照片!!
#587
额,说实话不太敢…
#588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你们在聊什么啊,我刚刚下课了。
晏哥不在,也没回我消息,唉,说实话,我现在都没动力更新帖子了。他才离开一个星期,我都感觉好像过去一年了。
顺便拍一下今天食堂的午餐吧,今天去得晚了,喜欢的菜也没了,桑心,好想吃草莓,但学校门口的草莓好贵贵:(
#589
楼主想吃草莓吗?我旁边就是草莓基地,特别便宜,给个地址我给你寄呀。
#590
啧啧啧,一路看下来,楼楼完咯,你完咯,你坠入爱河咯!
#591
我现在在摸鱼。我想问下,楼主是不是在上午十点多的时候给晏经理发消息啦?哈哈哈哈他们那个部门在开会啊!
不行,我现在想起来就想笑,我虽然没亲眼难道,都是听我朋友说的,他就在晏经理那个部门,据说那时候晏经理手机正在投屏呢。
开会中间休息时晏经理突然出去了一下,但是中间的投屏没有断,所以楼楼消息来的时候大家全部都看到了。
据说一个备注为老公的账号发来消息[呼叫晏哥]。然后晏经理回复在。对面问在[干嘛呀]晏经理回[在想你]。
然后那个情头继续发了几句语音,他们所有人都听到了,根据我朋友转述,说是一个很清透的少年音,语气很甜,明显就是在撒娇的腔调。
“好巧哦,我刚才也好想你啊。”
“你现在在干嘛啊?我上午没课,咱们等会儿打视频可以嘛~”
“可以嘛可以嘛…”
本来大家听的津津有味,晏经理反应过来了,直接把连接中断了,唉。
我朋友说,只记得背景是一个男生的照片,我刚把楼主照片给他看了,他说就是楼主,还给楼主设置的特别关心和置顶呢。
原来不管是谁谈起恋爱来都一个样,连晏经理也不例外啊。笑死了,我先去笑一会儿。
#592
操,我光是靠想象都可以想得到晏经理当时有多尴尬了,等等,无形中秀了一波恩爱啊?
593楼:
@在你口袋睡一下,楼主快来看哈哈哈哈哈快来看…
594楼: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啊,其实刚他和我说了啦,
说他那会儿开会没回我消息…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投屏这个事,他没说这个,我等下去和他说一下,让他下次有事提前和我说。
这样影响他工作不好。
ps:我昨天还说想吃草莓,今天就收到晏哥的顺丰特快加急。
[图片.jpg]
咱们真是心有灵犀啊
└(^o^)┘
#592
啧啧啧
突然又突然秀恩爱。
#592
等等…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593
就这么巧,楼主刚好在帖子里说自己想吃草莓,对面就刚好给他寄了草莓??这么心有灵犀吗。我不信,晏经理绝对在偷偷看贴是吧?!
#594
在看的话能详细说说你们那天吗?
#608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抱歉催更我都看到啦,但是最近要考试实在没功夫更新,我错啦,我这就来更新一点点我们的日常?
嗯……我们不是一个工作一个上课嘛,有时他下班,我刚好下课的时候,我们就会一起打游戏,我实在菜鸡,全程都是被带的那种。
记得有一局我们随机匹配,然后队友骂我是一个混分的混子,然后晏哥打字说他乐意带。
然后从这以后,他把我拉进了一个固队,里面的队友都打得好厉害,我也成功混到了人生中第一个王者!
太高兴了,我还特意截图发了朋友圈炫耀了好久n_n
然后也没什么好说的,跟我们之前网恋的时候也差不多,一样是每天聊天,不过比之前多了一个视频。
第31章
然后有次视频我舍友就看到了,问我是谁。我说我男朋友,说完才反应过来,我好像,好像就这样出柜了??
#609
楼楼终于更新啦?你居然还记得这个帖啊?
#610
五天啦!楼主再不更新我都要报警了!五天五天,你知道我这五天怎么过的吗?!!(跑来跑去)
#611
哈哈哈哈舍友:好好的同寝说弯就弯,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612
小声劝楼主也不要太乐观了,其实现在很多人对同还是很有意见的,楼楼这条路不好走啊…
#61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谢谢,这样话我们宿舍的老大也和我说了,我也不是随随便便就答应的,我再怎么说今年也二十出头的,又不是小孩子,我还是分得清感情的。
之前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啦。还有担心我被渣,担心被骗的,唔,我感觉没必要把人想的那么坏吧。
我和晏哥认识也三年了,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还是很了解他的,之前没见面的时候在网上聊天的时候我就对晏哥印象挺好的,当时我心里唯一担心的就是我骗他这件事。
后来见面以后,我唯一的担心也没有了,也更加确认了自己的心意。
其实就算晏哥在看这个帖子我都没觉得有什么呀:),啊…晏哥估计要下个月才有空过来…
#6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才奔现多久啊,这么快就开始给人家说话了吗?
要不要我帮楼主回忆一下,你在70楼的时候还在说自己和他没可能说你们不会在一起的,现在呢?
#615
哈哈哈楼上真坏,干嘛翻楼主黑历史,不过现在还能说什么呢,祝福吧。
#616
可算终于把楼爬完了,之前大哥和我说我还不信,说你在网上弄什么帖子,我那会也没认真看,没想到还真是你啊,老四,猜猜我是谁呀?
#617
楼上是?听着好像是楼主三次元的熟人啊。
#618
@在你口袋睡一下@在你口袋睡一下
#619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知道是谁,没事,是我宿舍的,你们不要管他,我等下去宿舍找他交流交流父子感情。(唉……好想晏哥。)
#620
也的确啊,刚刚确定关系就要异地恋,是挺难受的。
#621
我以前也谈过异地恋,最后……唉不说了。
#622
楼楼估计又要好几天不更新了,对了之前不是有个说是晏经理三次元公司的那个小伙子吗?这几天怎么都没看到他了。
#623
是哦,我是说少了点什么,原来是少了那个大兄弟。@xxxxxx兄弟还在吗
#624
@<a href="mailto: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a>
#625
啊来了来了。
我前几天还听晏经理那个部门的朋友说她们这几天忙得要死,晏经理本人也非常忙,每天陪着他们一起加班,好像在赶什么进度?
我那时候猜晏经理为了早点把手上的项目进度做完,好去见他小男友。
我正嗑瓜子看戏,想着和你们汇报一下,结果……结果……我们部门不知道怎么突然也忙起来了!我们组长把我们下个月的指标拿到这个月来做。
我忙得都没空摸鱼了。
对了,楼主最近怎么样了?
#626
楼主最近很少更新,临近期末,应该是忙着什么考试,还有社团的事,年底事情都多。(我也挺忙的。)
#627
我也是(哎)
#628
忙啊,都忙,忙点好啊。
第015章 他睡了
#64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啊啊啊啊你们敢相信吗!!!
晏哥本来说要两周以后才能来找我,然后今天早上和我说给我寄了快递,让我早点去拿,因为他经常给我寄吃的,我也习惯了。
我在我们学校的快递站报了手机号,对方却说没有我的件,于是我疑惑的给晏哥打电话,然后……就听到手机铃声在背后响起。
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到我身后了,突然抱住我和我说好想我。
然后,我一下就没忍住就哭了,他就哄我,说看到我哭,他也难受。现在想起来,真的好丢人啊,也幸好那时候还没同学看到。
(我真的不知道他来,我今天都没洗头,就随便穿了一件衣服,也没怎么收拾,要是早知道他在楼下,我就好好换件衣服了,我还穿着睡衣啊!)
#645
啧啧啧好家伙,好家伙提前过来看楼楼,为了给楼楼惊喜啊。
#646
果然,我就说有种隐隐约约的感觉,以前那位大兄弟说他们很忙,赶进度,再一看大佬回楼主消息都比平时慢了,我就总感觉他一定有事!
#647
啧啧啧看来楼主真的坠入爱河了,人家过来看你,高兴成这样。
#648
靠,我一个母胎单身看得这么起劲!
#649
小情侣真恩爱啊,哎,不对楼主呢?又跑哪里去卡?(砸板砖)快回来更新!!
650楼:
楼主又不见了,催更+1
………
………
………
#68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果咩果咩!! (士下座)
整整一天没有登陆账号,主要是一直和晏哥在一起,我都忘记看手机了,哎,说起来,我以前明明是一个重度手机患者,离了手机不能活的。
第32章
咳咳咳,言归正传,
我和大家汇报一下进展吧。
昨天白天的时候,他不是来学校找我嘛?然后我就带着他在学校里逛了逛,中途的时候遇到了我的舍友。
大家都知道的,就之前在帖子里捣乱的那个,他就上次和我聊过以后,坚持觉得对方肯定是骗我的,我们还吵了几句。这次上来就拦着我的胳膊:哟,男朋友啊?聊聊呗。
然后他俩就去聊了,具体我不知道,反正感觉聊得还行?
这次我们依旧还是在上次那家酒店,主要是它是离我们学校最近的星级酒店,晏哥似乎有点洁癖诶。
不管了,我去洗香香去了。
#681
诶——这么直奔主题?
#682
该说不说,还得是年轻人阿,真有精力啊,这天还没黑呢。
#683
这么,这么…
#684
好奇下,是谁提出的呀?我猜是y,这是又是什么借口?
#68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不是他,是我。
本来我是想先回宿舍里洗个头洗个澡收拾下再跟他出去的,但我们宿舍这段时间水压不好,就干脆来酒店洗了。
再说了,来酒店也不一定要做什么吧,我们抱一会儿,打打游戏什么的,都是可以的啊!你们思想真是有问题…
#686
啧啧啧…
#687
拭目以待。
#688
我就看看,不说话。
#689
现在时间是下午六点二十三。
#690
现在是六点三十
#691
楼主还没出来吗?
#69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这个…那个,
好吧,刚那个了(/w\)
#693
猜到了,又是洗了澡又抱在一起,还是好久不见的小情侣,热恋期怎么可能忍得住嘛(点烟)
#694
我也猜到了。(捂脸)
#695
哎,楼主呢?怎么走了?不留下来说说细节吗?
#696
@在你口袋睡一下,采访一下,和上次比,这次怎么样?
#697
其实我还是不太能够脑补楼楼在上面诶,楼楼要不再多说一点点细节?
#698
楼主呢,怎么跑了?
#699
不会又去……(后仰)
#700
[在我口袋睡一下]
他睡了。
#701
啊??啊?楼上的用户名怎么回事。怎么和楼主的名字那么像,我差一点都看错了,等等?!!!
#702
我靠!!惊现另一个主角!!!!@xxxccccc 快来来吃瓜!!
#703
是晏哥吧?是晏哥吧?
我靠居然还是情侣名!?
#704
我就知道他一直在看。
#70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首先,我不是本人。其次上他的号也只是给大家解释一下,他最近不是故意不更的,他的确太累了,一直忙着学校的琐事,好几天都没怎么休息好…
看到有人在问什么时候固定更新,我估计得过两三个星期吧,那时也放假了。当然,这个得看他自己。
今晚上不会有更新了,你们睡吧。
#706
别啊别啊,既然晏哥来都来了,那就顺便说说你们的事儿呗,例如你们怎么xxx怎么xxx,然后xxx的…
#707
我也想知道!
#708
其实前面好多坛友都在分析猜测,你绝对很早就知道楼主是男生了吧?@在我口袋睡一下 @在你口袋睡一下
#709
哇,本来还想惊叹你知道楼楼的密码,仔细想想,你知道也不奇怪,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看到帖子的?不会从一开贴就知道吧,想想那也太可怕了?
#710
嘶——是有点恐怖。
711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本来不想看了,刚无意中翻到粥粥的私信箱。有些人请有一点礼貌好吗,他有男朋友,不要给粥粥发一些奇怪的私信,也别发那种恶心的照片,我已全部拉黑,如果再骚扰的话,我会严正追责。
#712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
#713
这,一看就不是本人,口气一下就不一样了,话说。前面楼主爆照之后,的确有很多人说想勾搭楼主,我还以为他们说说而已,没想到居然来真的呀…
#714
早点睡啦。论坛里本来就是什么人都有的,一般大家发帖都会匿名,楼楼这种直接把主页开着的也是心大,再说了他照片就在贴吧里放着,长得白白净净,的确容易吸引一些不明人士。
#715
就…今天还能蹲到更新吗。反正楼楼睡了,@在我口袋睡一下 @在你口袋睡一下 你俩谁更都一样,我就想知道你们现在啥情况了,就…恋爱了吗?
#716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还是我,有点睡不着觉,干脆起来回答一下问题。
@708 我的确很早就知道他是男生了,并且在他还不知道的时候,我就已经见过他本人了,但那时候他还不知道我,就像我最开始也没认出他一样。
@709 帖子的话,倒没有一开贴就知道,是在他发完以后。我记得我当时点进来的时候已经有十来条回复了。之所以不告诉他,也是因为……他那样偷偷摸摸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第33章
#717
@在你口袋睡一下 所以你早就认识楼主了??!!并且还早就见过了,压根不是楼主以为的游戏里认识的?
#718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是的。
#719
我就说晚睡有福利吧?啊啊啊我想问楼楼真的能把你攻了吗?还是说…
#720
@xxvccgc 快来吃瓜!!
#721
@在你口袋睡一下,晏经理原来叫晏绍晖啊,多说一点你们之间的事儿呗,满足下八卦之心,或者多爆一点照片!!
#722
蹲照片!
#72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粥粥的照片我是绝对不会发的,不过我倒是可以说一点关于他的事。
网络上的他可能看上去非常有活力,活泼,但现实的他在生人面前话会稍微少一点,只有熟悉后才特别会撒娇,非常…黏人。
#724
是我感觉错了,我怎么好像听到了一丝丝炫耀的味道?
#725
楼上没错(坚定)
#726
我就直说了,想听听你们酱酱酿酿的事,还想知道你是怎么同意楼主在上面的@在你口袋睡一下
#726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本人不是很在意位置这个东西,主要还是看他吧,虽然和我之前想象得画面有些不同,但他真的很可爱。
除开一些不太方便讲的内容,我很喜欢粥粥的一点,就是他真的很诚实, 是我过往生活里很难见到的类型,他像纯净水,简单到一眼能够看到底。
在我们还没见面之前,他可能觉得自己在骗我,所以有意无意的试探我的态度,我说喜欢他,他就说我们还不够了解,就真的挺…可爱的。
不过在确定关系后,他就不会像之前那样推辞了,会经常会告诉我他很想我,也会很直接的对我表达爱意。
一份很难得的澄澈。
#727
啧啧啧,又秀恩爱吗?
(的确,自从工作以后,真的就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
#728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第一次见许沐州同学时,是我刚到一个陌生城市出差,谈完事后顺着网上推荐到了当地很有名的小众美食街。
他当时应该还在读高中,不知道是忘了什么,穿着校服急匆匆的在路上跑,没注意撞到了我,他当时看也没看,对我鞠了一躬就跑了,而我捡到了他掉落的学生证,看到了他的名字和照片。
当时就是感觉,这小子长得好像个小姑娘,白白净净的,眼神清澈明亮,反正也不着急,就顺手送到了学校的校门口的门卫处。
第二次是我离开那座城市,打车去机场,我坐在后排,车辆经过他们学校,路况刚好还有点堵车,我往外一瞟,正看到外头他和几个同学围在一处。
他们几个同学在讨论去哪吃饭或者别的什么话题,其他人在有说有笑,他蹲在一颗行道树底下拿一片树叶逗一只雪白的小奶猫。
树影婆娑,微风习习,穿着校服的青春少年歪着脑袋和可爱小猫对话,那幅画面格外好看,本来我还有点烦躁堵车,一下也没那么烦了。
我在网上加粥粥好友时,也是因为他当时信息里有填自己的学校,抱着可能是校友的想法,我申请了好友。
后来才发现…嗯,居然就是他啊。
我以前是不怎么相信那种什么命运的安排,什么缘分天注定的,但在发现他的真实身份后,我顿时一下感觉缘分真的很神奇啊,妙不可言。
然后我就开始逗他,本以为他很快会坦白自己的名字和性别,结果他一直不说,我也没戳破。
直到见面当天,他都还在不断的说自己很紧张,试探性的问我的脾气好不好,还说到时候生气可不能打他啊。
我收到消息是真笑了。
#729
晏经理居然还没睡啊?
拍点楼主的照片看看。
#730
他应该舍不得发哈哈哈
#731
不得不说,你藏太深了吧?
#732
好奇…
所以楼主之前真的弄你脸上了?
#73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嗯,差不多。我是第一次给别人做那种…他当时冲我撒娇,说他不是故意的就是一时没忍住,我怎么可能生气,我当时脑子里晕乎乎想着就算他往我脸上涂屎我都原谅他。
上一回我们除了去几个热门景区,各种有一处寺庙,原本是祭祀历史名将的庙宇,后来成了求姻缘的圣地?
我是外地人真的不太清楚这个,反正游客真的挺多的。
香火鼎盛,人头攒动,粥粥一开始不屑一顾,说他从不来这种热门景点,都是假的。但等我们真的跪坐蒲团上虔心低诉祈词时,我途中睁眼,正看到他双手合十,低眉默然,模样和表情都诚挚极了。
我也跟着静心许愿,当时具体在想什么?我想求保佑他平安顺遂一生无忧,也想着和他的这场缘分,不论是好还是坏,我全然接受也心甘沉沦。
先不说了,他好像做噩梦了。
#734
真甜啊。(我现在就特别好奇明天楼主起来看手机后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
#735
我也……
#736
前面楼主还信誓旦旦的保证晏不是那样的人,说我们想多了,现在看看,人家的心机比之前想象得还要深啊!
第34章
#737
哎,我就是之前留言说担心楼主的那位,现在看来,果然和我想象一样。
楼主太没心眼了,晏一个人八百个心眼,他们从见面到后面迷糊发生关系,我觉得都在晏的掌控之中,总有种看着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738
楼主是有点傻里傻气的,从他开贴居然还敢把主页大大咧咧放出来就能看出来了,注定当不了骗子。
不过正因如此,我才觉得楼主很需要一个心眼多的伴侣在旁边陪着,也算互补一下嘛,楼上也不用如此悲观嘛。
#739
不是悲观,我只是觉得楼主太单纯,太容易被骗,一钓就上钩。而晏又太聪明,玩楼主那不跟玩狗一样,易如反掌啊。我就怕以后…哎,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740
想太远啦,而且楼上也不用觉得楼主就一定会被骗,他是单纯了一点,没什么心眼,但他又不是蠢货…
#741
希望俩人能够幸福吧。
#742
早点睡啊各位!都凌晨三点了!
第016章 晏哥都夸我很厉害呢
#846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别催了别催了,我现在醒了。
昨天晚上久违的做了噩梦,迷迷糊糊被晏哥叫醒了,我靠在他胳膊上喝了一点温水,然后又睡着了,一夜无梦。
前面的回复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挑着捡着看了一些,主要是看了一下晏哥昨天用我的号发的那些楼层。
嗯…嗯…嗯…
其实在我还没拿到手机之前,他就已经告诉我了,我知道他手机密码,他也知道我的,我不是很介意他动我手机。
我只是没想到,他居然先认识我!!
学生证确实丢过好几次,因为经常丢,我都熟知补办流程了。当时丢了也没想着找,只想重办,结果老师让我去门卫拿,说是捡到的好心人帮我送到学校了。
没想到居然是晏哥,
我们真的好有缘啊!!
#847
楼主你终于睡醒了!!现在都快中午了,你们上午不会又…
年轻人啊,要懂得节制!
#848
人家好久不见,感情又这么好,发生点什么不是很正常的嘛,不过楼主这细胳膊细腿的,现在还只是异地恋,以后同居了,那岂不是…
#849
我也担心楼主,不然吃点补药吧,我有个朋友就是…
#850
楼上的朋友不会就是自己吧?
#852
他瞒了你那么多事情,还趁你睡觉的时候翻看你的私信,在你眼里居然就只有你们之前就见过这一个重点吗?
#853
是啊,他今天敢半夜趁你睡觉偷偷翻你手机,明天敢做什么,想都不敢想。不然还是分手吧。
对了介绍一下我
我就读于xx学院,和楼主同城,目前已拿到xx厂的offer,我家里有房有车,我父母都有养老金…
#854
楼上的算盘珠子都崩到我脸上了。
#85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现在我和晏哥在外面吃饭。
刚才他又和我说了一些他的想法,大概就是对未来的一些规划等等,顺便他家里人好像也都知道我诶。
晏哥是那种对未来规划很清晰的性格,我就刚好没什么计划,比较随遇而安,或许人都会被相反的特质所吸引吧?
他说先等我毕业以后,他那边申请调过来,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了,真是想想都觉得好期待啊。
他还提到了以后结婚的事,也幸好现在社会比以前开明很多了,我们也是能够互相守着过一辈子的。他说假如我喜欢小孩,未来可以收养…
嗯…上午醒来的确,嗯,做了。毕竟刚醒那会儿就是很容易有想法啊,我觉得不能怪我,这很正常吧?而且我现在可比刚开始有经验多了,晏哥都夸我很厉害呢。
o(* ̄︶ ̄*)o
#856
哟哟哟,晏哥都夸我很厉害呢~
#857
哟哟哟,晏哥都夸我很厉害呢~
#858
哟哟哟,晏哥都夸我很厉害呢~
#859
打断复制。
(楼主比晏哥矮是不是?)
#860
矮点什么了!!
#861
矮点怎么了!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别嫌年下矮,边什么边什么来着?而且有一说一,楼主这个坐标,1真的很吃香的,你信不信,楼主只说自己单身,他私信箱能多出不少自荐信…
#86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等服务员上菜的功夫,我又重新看了看楼上的回复,我觉得你们好多人都把晏哥想太坏了,同时把我也想太蠢了。
再怎么说,我也是一名四肢健全,头脑清醒,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男性诶,我光看着你们提出的那些假设,我都感觉后背发凉(⊙﹏⊙)
我自己也没什么可值得骗的,晏哥家境比我好,我还是个大学都没毕业的愚蠢大学生呢,家境很一般的那种。
关于你们说的迟钝…
我是有一点迟钝,记得以前上中学的时候,老师在讲台上骂了一整节课,直到下课同学们来安慰我我才知道在骂我。
好了,不说那些往事了,现在我们吃完饭打算回酒店去咯~
#863
年轻真好。
第35章
#864
年轻真好。
#865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刚又喝了点酒,不多,一点点。
本来晏哥想和我玩骰子,一共玩了三把,我每回都输,我就不干了。晏哥说我实在是太好懂了,光看脸色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一下就能猜到我的点数。
“你可以适当的演一点点。”晏哥给我传授他的秘诀,“主要就是要让对方摸不着你在想什么…”
他教得很认真,可我就是学不会。最后晏哥放弃了,他叹气:“没事,你这样就很好,不需要改变。”
后来我们又一起打了双排游戏,这一次我操作比平时好一点了,最起码没像之前那样菜,在晏哥受伤,我也终于及时的奶上了,真是可喜可贺。
头有点晕晕的,
晏哥给我煮汤去了。
#866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后天吧,他就要走了,回去办理一些交接手续,还要把手头上的收尾工作做了,差不多一个多月就能调过来了。
他看好房子了,也定下来了,是一套精装公寓,他让我可以搬进去住,不过我想着还是等他回来了,我们在一起住。
我这几天真的特别忙,社团几个成员的事,学校考试的事,再加上我看舍友都提前在看实习的单位了,我本来不着急的,突然也开始慌。
我对这块又不了解,简历也是乱写的,投了好几家都没回应。晏哥知道以后先帮我把所有事情的轻重缓急一起分了,还跟我一起看了几家公司,帮着我分析了一通利弊,现在没之前那么慌乱了。
#867
晏哥还挺靠谱…
#868
虽然现在说这个有点泼冷水,但其实现在依旧好多家长还是不太能接受同性恋的,楼主家里知道楼主弯了吗?
#869
感觉楼主家应该是那种比较开明的类型,我反而比较担心晏哥那边,这个帖子从头追到尾,好像都没怎么提到他家里是什么情况。
#870
现在操心这些还是有点远了吧?更何况他们现在正是热恋期呢,怎么听得进去哦,我觉得路还远着呢。
#871
我同意楼上的看法,我和我老公就是网恋奔现,异地恋了四年,分分合合三回,最后才终于走到一起,怎么说呢,都要有个过程的。
#872
楼主年纪还小,玩两年也没什么。
#87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今天要送晏哥走了。
怎么说呢,我前面的帖子一直都在说我俩高兴的事儿,但其实我和他之间也并不完全都是这样的相处。
有时他有我完全无法理解的固执,有时我也会犹豫不决。
例如表白的时候,当时因为我俩在景区,周围人特别特别多,除了一些年轻人跟着起哄外,还是有不少不太理解的路人投过来一道道异样目光。
我当时就很紧张,觉得好像自己真的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手差点就缩回来了。当时是晏哥看着我,什么也没说,但坚定的眼神瞬间给了我力量,我也回握了回去,也算确认了自己的心。
看到楼上在担心我家里吗?不不不,我家其实还好,虽然我没跟他们说这件事,但他们很宠我的,我撒撒娇就会同意的。
至于晏哥家里,上次我听到他给家里人打电话,天呐,我还以为是和不认识的陌生人讲话呢,就特别奇怪,我不好说是什么感觉,不过晏哥说他的事他自己决定就好。
#874
楼主还不用考虑这些,你们先好好的谈点恋爱,现在考虑那些为时过早了。(过来人的经验之谈。)
#875
我也觉得,所以晏哥才想着调工作调到楼主身边吧,这样俩人离得近,无论是培养感情还是谈恋爱都好说。
#876
新人一路看下来,不管怎么样,祝楼主和晏哥99。
#877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回来了,刚一直看着晏哥进入候机楼,一直等飞机飞走,我才从机场出来。
本来去机场的路上就已经哭了一次了,晏哥当时还打算把票退了留下来,是我一直跟他说早点回去早点回来,结果看到他的背影,又忍不住了。
唉,我以前真的没这么爱哭的,但感情真的好神奇,特别是我们不久前还特别亲密的抱在一起睡觉,他体温比我高一点,抱着睡觉好暖和啊,我真的特别舍不得。
晏哥估计看到了,给我发了很多消息,说他心里也非常难受,大概聊天如下。
【晏哥:我争取在一个月内搞定,到时候我们就能住在一起了,就不会再分开了,别哭了,好不好?】
【晏哥:给你定了一份草莓蛋糕,你现在回去应该就能拿到,吃点甜的。】
【晏哥:我也很想你很舍不得你,我保证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分开了。】
还有几条是语音,内容也差不多。
我和晏哥约好了,等他在我这边安定好了,我就把他带回去见父母,我觉得我父母应该会很满意他的。
#878
唉,看来楼主是真上心了。
#879
想起我当时和我老婆异地恋分开,也是哭得不行,不过我现在已经结婚了,祝你们也能好好的。@在你口袋睡一下
#88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现在回来了,晏哥预估的时间也太准了,我刚到宿舍不久,他点的蛋糕奶茶还有一大份麻辣龙虾和烧烤就到了。
第36章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哦,刚接到跑腿小哥电话,除了吃的,还有鲜花,非让我下去签收。
n_n
我其实不喜欢花。
#881
哎哟,我不喜欢花。
#882
考虑下单身狗的心情吧。
#88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晏哥买太多了,我实在吃不下,所以就叫了宿舍里的几个儿子一起吃了。
[图片.jpg]
[图片.jpg]
另:哦对了,跟追贴的坛友们说声抱歉,我们学校快放寒假了,事情挺多,这段时间就不怎么更新了哈,不要太想我。
#884
更点生活日常都不行吗?
#885
楼主的意思还不明显吗,他晏哥走了,他自己也没心思更帖子了,等晏哥回来了再更新。(狗头)
#886
小龙虾看到挺好吃的!
#887
@在你口袋睡一下
实在不行还可以跟一点你们之前的故事嘛,我可是把这个帖子当下饭菜的。
#888
楼主应该又跑了吧。
#889
果然下线了。
(……)
(…………)
#89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好久不见,公布两个好消息,第一个是我放寒假了!现在回老家了,第二个晏哥年后就要在我这里工作了。
#894
恭喜恭喜
#895
我还以为你把这个贴忘了呢。
#896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
#897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因为太高兴了,忍不住发了个朋友圈嘚瑟,还被舍友在群里提醒了一句有没有屏蔽家人亲戚,我才想起来没有。
不过也没事,我自己感觉没必要吧,本来我就打算这次寒假回来给他们说这个事的。
之前我打电话还试探过,问过他们对同性恋什么看法,他们说是他们自己的事的,我感觉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兄弟萌,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o(* ̄︶ ̄*)o
#898
那还挺好的。
#899
楼主还挺幸运的,家里人能如此开明。本来这条路上最大的阻碍就是父母不理解,如果家人能理解,真的是很难得的事情啊。
#900
是啊,只管好好恋爱就行。
#901
羡慕,我家里人就特别不愿意。
#902
那现在主要问题就在晏哥那边咯?
#903
应该是,我也有点担心。
#904
晏哥能够愿意为了楼主换一个城市发展,说明楼主在他心里的地位也挺重要的,所以我感觉不用太担心。
#905
唉,楼主了,半天不见了。
@在你口袋睡一下
#906
上次更新说是打算和家里人说一下,这都快一天了吧?
#907
按理说他不是应该来炫耀吗?
#908
可能是忘了吧,毕竟刚回家,肯定跟家里人有很多话想说想说的。
(……)
(…………)
#91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抱歉两天没更新。
我父母不同意。
他们很生气,我们那天在家里为这个事情大吵了一架,他们说我如果敢和男的在一起就断绝关系。
我家里就我一个儿子,他们对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做什么工作,交什么样的女朋友都看我自己,他们都不管,但搞这个不行,会让他们觉得很没有面子,以后在其他亲戚面前都抬不起头。
他们让我和晏哥分手,我不同意。
我挨打了,
长这么大第一次挨打。
现在被关起来了,不让我出门。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913
啊?????
#914
?????!!???
#915
发生了什么???
#916
图片是楼主的手臂吗?好严重,怎么会这样,我以为楼主这边才应该是最不用担心的一边啊。
#917
现在怎么办?
晏哥知道这事吗。
#918
应该知道,看楼主截图,他还在通话中,可能是正在和晏哥通电话吧。
#919
现在咋办…
#920
看楼主以前的发言应该是那种乖乖仔,也从没有表现出这种倾向吧?然后突然一下子说自己喜欢上男人了,父母确实不太能接受。
虽然平时宠归平时宠,这个总还是不一样的,但也不一定,可能是一时接受不了,需要时间一点点慢慢消化。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过来人,我只能劝一句,好好和他们沟通的同时坚持自己的立场,有些父母是单纯的不了解,还有的可能只是担心自己孩子被骗…
第017章 (^-^)v
#921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超过五个小时没回复消息,晏哥就知道我这边情况不太对了。
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搞到了我舍友的联系方式,我其中有一个舍友是我老乡,他先拜托他过来看看我,顺便给我偷偷送了一部手机,这才和他联系上。
他现在过来了,中午能到我上大学的城市,晚上就能到我老家吧。
第37章
我现在脑子很乱很乱…
很想他。
晏哥说他过来解决,我也不知道他要怎么解决,我从没见过我爸生那么大的气,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开玩笑的,还兴冲冲的给他看晏哥的照片,直到他把我手机摔了。
我妈这几天也一直哭,说我以前很听话的,为什么长大以后变得这么不听话,说我一定是出去以后被人家带坏了。
我怎么解释都不听,就觉得晏哥是那种网上的骗子,总觉得我要偷偷跑出去和他见面,会被骗去缅北嘎腰子…
#922
唉,刚开始都是这样的。
#923
楼主还是独子吗?那更…
#924
感觉楼主父母的态度好像不是反对他搞同,好像更怕他被人骗诶。
不过也是,他们应该对网上的东西都很排斥,更别说晏哥还是外地的…
#925
一路看下来真的好感慨,真是眼睁睁看着楼主从一开始的奔现见面到确定心意到在一起,之前还在感慨真甜,现在这个发展……唉
#926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晏哥现在在和我打电话,本来我心情特别糟糕的,和他聊过后,好了很多。
他说他到我老家了,等会儿就来见我父母,不管怎么着,他也的确应该和我父母好好聊聊。
在知道我今天一天没吃东西,他安慰我吃点东西,顺便还帮我打包了吃的。
[图片.jpg]
[图片.jpg]
#927
那就好,其实遇到这种事,最怕的不是家里人不支持,最怕的是身边的那个人立场不坚定。(看晏哥的态度就挺坚定的,也放心了一丢丢。)
#928
啊?几天没来看帖子,怎么是这样了?我还想着过年了能美美吃点糖呢。
#929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93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晏哥现在到我家了,
他正在外面和我父母聊天。
这次他自己开车来的,到我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带了很多礼物,我父母一开始还不肯见,他就一直在外面等。
两方僵持了约半个小时,我看我爸妈还没有要开门的意思,就执意自己去开门了,然后也陪着他在外面等着。
晏哥让我先回去,我不肯。他把几个热乎乎的打包盒塞给我,让我先吃一点东西垫垫胃。
我们俩许久不见,一见面有好多话想说,我没觉得坐在楼梯间有什么问题,就这么一边吃东西一边和晏哥说话。
“你工作那边没事吧?”
“没什么事”
“对不起,我不知道他们会这样。”
“没事的。”
“我太没用了。”
聊了十来分钟吧,上上下下的邻居看着呢,最后也没办法,我和晏哥就都进屋了,晏哥脾气倒是好,从进门到现在快一个小时了,也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我总觉得我这时候应该出去说几句…
[图片.jpg]
[图片.jpg]
#931
穿大衣的那个背影是晏哥吗?对面一脸严肃的应该就是楼主爸爸了吧。说实在的,楼主爸爸比我想象中年轻好多,看起来不像那种很迂腐的人啊。
#932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爸爸是老师哦,的确很年轻,我今年二十二岁,他今年也才四十二岁呢,我妈妈也很年轻,今年四十五岁,他们生孩子早,我妈妈二十三岁就生我了。
我爸本来就不迂腐,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反应会那么大。我之前再怎么,他都没打过我,还很耐心的和我讲道理!
这次就特别反常,我怀疑他们很早就知道了,所以我和他们说的时候,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生气。
很奇怪,就好像他非常笃定我肯定是被忽悠了的感觉,希望他见到晏哥以后能够理解一点吧。
(看到有人说我爸打太重了,其实倒也还好,我皮肤白,所以有一点点印子就会非常非常明显,其实没多疼的。)
#933
这样看起来有希望诶。
#934
楼主的性格看起来就很好,这侧面说明家庭氛围应该是不错的,父亲是教师,文化人一般都比较开明,再加上年纪不大,我觉得有希望!!
#935
就是不知道他具体在介意什么。
#936
可能就像楼上猜测的那样,觉得自己儿子过去二十几年都没喜欢过男的,不信他突然弯了,觉得一定被骗了?
#937
楼主的主页就开着的,我之前点进去看过,有一些很早之前的帖子现在已经隐藏了,但当时还没隐藏,楼主不是同,他初中的时候交过小女朋友。
#938
好吧…
#939
现在情况如何了?
#94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情况比我想象中好一点诶!
可能是因为见到晏哥本人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出去的时候刚好听到我爸问晏哥到底喜欢我什么。
除了这个,我爸还问我们怎么认识的,认识多久了,问晏哥的家里人知不知道他和我这个事,问晏哥和家里关系怎么样,还问他具体做什么工作,年薪多少,对未来有没有什么清晰的规划…
晏哥就像在参加面试一样,坐的特别笔直,一五一十的认真回答,我有几次想插嘴,帮他说几句话,结果被我爸撇了几眼,让我自己回房间去。
第38章
(⊙﹏⊙)
#941
现在的情况还好诶!
#942
楼主的父亲能够问晏哥这些问题,说明还是想了解的,是个好的情况!
#94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回房间后,我妈就过来了,她首先说昨天我爸那样生气主要还是因为我当时说的那些话太气人了。
说什么把这些年的养育费给你写个条子你工作以后还给我们?还说什么你以后大不了跟着他走,不回来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该不该说那些话,你爸爸听了心里多难受啊。就为了一个网上的陌生男人,你就说和家里断绝关系了,谁教你的这些话啊?”
我妈让我把外套脱了,卷起袖子看了看我手臂的伤,给我擦药了。她说我爸也挺过意不去的,毕竟第一次打我,也的确是被我当时的话气到了。
我以前的确还算听话,至少长这么大很少和爸妈顶过嘴,他们也很疼我,以前性特征不明显时还给我穿过不少女装,当女儿养过一段时间,给我拍了不少现在难以直视的黑历史照片…
总之我听我妈这么说,自己也觉得当时说那些话太过分了。虽然我的原话并不是说要断绝关系,但估计在他们耳中就差不多了。
当时和我爸坦白前,我在网上搜了好多好多案例,几乎都闹得特别难看,然后又看了帖子,情绪上头,说话没过脑子。现在想想,的确是被他们惯坏了,现在和我妈道歉了。
感觉现在的情况比我之前想的要好呢,我还以为我和晏哥要被赶出门去,我都已经想好了我以后要打什么工了哈哈哈
#945
楼主你之前也没说你还说了这种话啊?的确挺伤父母心的,不过也还好,现在说开了就行…(你想象力真丰富啊。)
#946
明白了,楼主以前应该是那种很听话的乖小孩,在父母眼里又乖巧又懂事,现在认识个男的,突然说这种断绝关系的大逆不道的话,他爸爸肯定以为是被晏哥教的,被晏哥怂恿的…
#947
晏哥表示我说身上怎么这么沉…
这口黑锅真是又大又圆
#948
都怪前面的层主给楼主瞎出什么馊主意,让楼主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立场,楼主听了,是挺坚持的,一上来就跟老父亲说要是不同意我就跟你们断绝关系,老父亲血压顿时高了…
#9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0
现在都晚上12点多了,晏哥晚上怎么办,还在聊吗。@在你口袋睡一下
#951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没聊了,晏哥刚走。
我们家是大三室,我爸妈一个房间,我一个房间,本来还是有一间客房的,我想让晏哥就睡客房,我爸不同意。
这不年底了嘛,我爸的意思就是说他再观望观望一下他的人品。
我不懂…
#952
看来稳了,晏哥还是挺厉害的,聊了这么一会儿,楼主父亲态度明显松动了好多啊。
#95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对了,还有一个很奇怪的事儿。我爸妈好像总觉得我是那个被晏哥欺负的,然后问我们有没有发生什么,还叮嘱我要定期去医院做全面的身体检查。
我:…………
#954
额……
#955
…………
#9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种预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的感觉,光从两个人的外形来看,晏哥的确高一点,就……
#957
我懂了,楼主父亲是把自己放在老丈人的位置上了,我说怎么怪怪的,这么一看,前面的一切都对味了…
#958
楼主不是儿子吗?
#959
前面楼主不是说过吗,他小时候就很可爱,父母当女儿养过一段时间,现在楼主又带回来一个男人,还非对方不可,他爹估计把晏哥当女婿了。
#960
诶,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961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在啊。
/(ㄒoㄒ)/~~
#962
又过去两天了。
你们家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怎么这个表情?)
#96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有些不太好,我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他们了,晏哥前天晚上出去住酒店了,那我想着白天去找他总可以吧?
我们老家虽然不比我读书的城市有名,只是一个小地方,但也有挺多好玩的地方啊,我还想带晏哥去我小时候的学校玩,去我以前待过的秘密基地…
结果我爸不让我去。
他说:“那小子要是真的像他说的男的喜欢你,这点耐心都没有吗?”
我妈也跟着一起打圆场:“你经常在外面念书,一年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老往外跑干什么?来,过来帮我摘菜…”
明天就大年三十了,晏哥现在一个人在我老家的酒店待着,白天会过来陪我爸下棋,晚上就回酒店。
我们俩现在就只能在网上聊天…
[图片.jpg]
[图片.jpg]
#964
我靠…这聊天记录,不知道的以为是跨国恋的,真是不容易啊…
#965
这什么苦命鸳鸯,离这么近还见不了面,不过我感觉楼主的父亲应该就是想考验一下晏哥吧?应该要不了多久了,你们再坚持坚持。
第39章
#966
新年快乐啊,楼主。
#967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我家吃着年夜饭都不忘来看看楼主的情况,晏哥这是一个人在酒店过年吗?唉有点惨惨的…
#968
好惨…
#969
@在你口袋睡一下 现在怎么样了?
#97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偷偷告诉你们:我偷偷跑了。
o(* ̄︶ ̄*)o
#971
?????!!
#972
什么?!你们偷偷私奔了?!
#973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什么私奔,也不算偷偷吧,就是太久没见晏哥了,我真的很想他,刚好那天那年初一,我家里几个亲戚来了,我爸妈也没空看着我,所以我就给晏哥发消息,让他来找我。
(前两天他们不让我见晏哥的时候,我也会给他发消息让他来见我。我俩就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互相看着打电话,大年三十的晚上他还准时给我发了压岁钱。)
我家楼层不高,就住三楼,刚好二楼的邻居回农村的老家过年了,我的卧室下就是他们家厨房外的露台!
为了不惊动我爸妈,我打算从我窗户翻到二楼的露台,再从二楼跳到一楼,等晏哥过来时,我正在从三楼往二楼的阳台爬的半路上,给他吓得哦…
我身手还算灵活,在爬到一楼后,我还特意看了看晏哥的位置,让他一定要接住我…
他接住了,但由于冲击力我俩双双都摔倒在了小区的草坪上,晏哥给我当了块人肉垫子,我摔得不是特别疼,不过……我爸妈发现了。
听到我爸在窗口吼我,我立刻拉着晏哥的手,飞快的跑啊跑啊跑…
#974
你们…真会玩啊。
#975
楼主,我总猜不中你的发展…
#976
就这么…跑了??
#977
不是,楼主你………
#978
感觉楼主父亲应该也是故意的。
#979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今天带着晏哥玩了一天,带着他去了我小时候经常玩的游乐场,去了我以前就读的幼儿园,还去看了我小学当第一次植树节上种的小树。
我爸没给我打电话这点让我很意外,更意外的是回去以后,可能是亲戚在的关系,他对我俩的态度好了很多,并且晏哥留下来吃饭啦!
#980
还不错嘛。
#981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正在吃饭,晏哥晚上睡在客房~
#982
一路看下来真的好感慨…
#983
恭喜恭喜…
#984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亲戚们都回去了,只剩下我们一家人,我爸很罕见的拉着晏哥喝酒,本来也没叫我,是我自己硬凑上去的。
我酒量一直不太行,我爸爸也不行,晏哥的酒量倒是比我想象中好一点,我们三喝了一会儿,我第一个头晕下桌了。
我妈妈给我煮了一点热汤,我喝了,躺在客厅沙发上边玩手机边继续看他们,我爸明显是醉了,晏哥也有些上脸的样子。
俩人一开始还聊一些很正常的话题,就聊各自的家庭啊,聊对社会新闻的看法之类的。
晏哥说他是重组家庭,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两边都各自有家庭小孩了,也都不怎么管他,这导致他的性格比较独立自主,从小到大的事都是他自己做决定的。
我爸听他这么说还宽慰了他几句。
本来我看他们聊得还挺好的,最起码气氛看上去就很愉悦嘛,也不知道怎么都说着说着,我爸突然声音很大。
“你姓晏对吧?你跟我交个实底,你真的喜欢粥粥吗?你要是那种…那种随便玩玩的,你现在就可以立马走,真的…粥粥他从小到大被我们惯坏了,他到现在还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
我爸说了好多好多我以前的糗事,还提到了他们学校放寒假之前还抓到了好几个搞这个的男同学。
他说他本身也是知识分子,倒不像其他人那样觉得这个是病,他能明白有些人就是天生的,他也能理解,并且之前对这个群体也没有到抗拒的地步。
但他同时,他也清楚的知道现在很多年轻人压根不是什么同性恋,仅仅只是抱着一种猎奇和跟风的心态去搞的。
晏哥说他懂,他知道现在年轻人很多都把感情当儿戏,他也很不喜欢这种行为。
我爸说着说着还提到了我以前十几岁时谈过的第一个女朋友,他说他还挺喜欢那个女生的,还说我和那个女生分手后还给家里打电话哭了一场。
说到这时,晏哥的目光似乎是看了我一眼,就…我还挺尴尬的。
我的确谈过一个女朋友,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嘛,对方的父母非常反对,反应的原因有三个,一是我比那个女生小两岁,太幼稚了,二是我成绩比那个女生差很多,在她已经在考虑未来的时候,我还在沉迷游戏…
分手后我也的确给家里打电话哭了,不过我哭的原因是我当时因为未成年,账号实名用的是她的,她把我用了好多年的账号也带走了…(她成绩很好,打游戏也很好,在我的撺掇下,我们是共用一个账号的。)
总之这段往事我之前也粗略和晏哥提过,只是没说我还哭了这件事,现在被我爸抖落出来了。
第40章
“我不知道你和你家里到底是什么情况,反正粥粥他以前从没有对我说过他喜欢男孩子,就这次回家之后他突然说他在网上交了一个男朋友…”
“如果有选择的话,身为父亲,我当然希望我的儿子能够走向一条相对压力更小的道路,也更希望他能快乐…”
我爸突然板着脸,目光严肃的盯着晏哥,说什么其实我儿子现在还是小孩子心性,未必就真的有多喜欢你…
我立刻想插嘴来着,晏哥在我之前开口了:“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只要他现在还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就愿意和他在一起。”
当时饭桌上的气氛真的超级紧张,我看着都觉得好窒息,晏哥感觉…还好?
“我知道您担心什么…”晏哥态度特别好,“我也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你也不会信,但我觉得…日久见人心。”
他们俩就互相看着,再后面发生了什么我就完全不知道了,因为我当时头太晕了,睡了一会儿。等再起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躺在床上了。
晏哥坐在床边,手里正端着一个白瓷碗问我好点了吗,还问我要不要再喝一点,还想不想吐之类的。
晏哥:“喝不了你还喝,长能耐了。”
我:“不是,我以为他灌你,想着我替你喝一点,你就能少喝一点了。”
晏哥:“你……”
我:“我怎么了…”
晏哥:“…没什么。”
我房间没开灯,晏哥的半张脸都隐没在黑暗中,我看不见他的表情,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我能听到他的无声沉默和叹息声,再度开口后,语气明显比之前还要更轻一点:“头还疼吗?”
然后他就开始给我揉额头!我倒不懂什么手法,反正挺舒服的n_n
其实我也没有醉的那么厉害啦,虽然头晕目眩,但脑子里的意识还是非常清醒的,就是反应有些跟不上。
例如脑子里明明想着我们现在在家里,一定要收敛点,但实际上我却忍不住从背后抱住晏哥,贴在他身上蹭啊蹭。
晏哥有些顾虑的看了看门外头,第一次没有像平时那样转身回抱住我,于是我借着酒劲就开始撒娇。
“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你果然不爱我了,你果然变心了,你现在好冷漠,好无情…”
“哪有…”
晏哥被我磨得没办法,看看外面,又看看我,纠结大约有一分钟的样子,最后他选择起身去把门关上。
他之前坦白过自己也没什么经验,但不得不说,晏哥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好啊,这次体验明显就比之前更好了。
恩……记得他头一次被我弄到脸上的时候还会表现出明显的不适,什么皱眉啊之类的,还会告诉我以后不要这样了。不过现在嘛,他已经能够面不改色的吞掉属于我的东西,还会帮我清理干净。
我反正超级超级开心!从没有这么刺激过,恰到好处的微醺再加上一点感官刺激,感觉每一个细胞都在跳舞诶。
#985
楼楼你…你…
(哎,突然发现自己985楼了,这可能是我人生中离985最近的一次。)
#986
每一个细胞都在跳舞,楼主是会形容的,我天,之前就觉得楼主很会撒娇,现在一看,就…
#987
不是,
就这么一会儿都忍不了吗?
#988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更正一下噢,其实在晏哥关门以后我还是制止了一下的,只不过晏哥说他舍不得我看着这么难受而已。
(^-^)v
#989
我怎么感觉楼主茶茶的…
这是可以说的吗?
#990
我也觉得,但楼主又不是那种典型的表里不一的绿茶,他是那种……恩,怎么说呢,一时有些形容不上来。
#991
天然茶,茶而不自知。
#992
对!!!就是这个!
楼主真的兼具天然呆的同时,还有一点不自知的天然茶,性格天真坦率,还特别会打直球,难怪把晏哥吃的这么死死的,一点点心甘情愿的降低底线…
#993
楼上的关注点怎么都在后面的,我倒没怎么看那一段,我主要看前面楼主硬凑上去挡酒那和后面晏哥和楼主爸爸对峙,楼主想插嘴这里。
其实能看出楼主和晏哥是互相喜欢的,晏哥放低姿态是为了能得到认可,楼主也有在为晏哥着想,两人互相理解,互相体谅,双向奔赴果然甜啊。
(一句题外话:楼主居然真的谈过女朋友,我天,还是姐弟恋…)
#994
之前就有楼层说过的,楼主的主页点开也能看到一点楼主和那个妹子相识的经历。怎么说呢,比起恋爱,我觉得楼主和那个妹子更像小孩过家家。
谁家好人和初恋分手,哭一场的原因居然是对方把账号带走了。
不过说真的,楼主的性格就很适合找比他年龄大点的,更成熟,像晏哥这种,你看,他应对得还是很自如嘛。
总之我这具尸体看得暖暖的…
#995
我感觉他们在屋里,还锁了门,外面不可能不知道吧?
#996
那就不知道了,我甚至还感觉楼主是不是故意的,也算一种表露态度吧。
#997
应该不是,楼主喝了一点酒,但又没完全醉,处于半醉不醉的微醺状态,这种状态下本来就会比平时更加…
第41章
#998
我还是觉得在父母还没完全认可的情况下,俩人就在屋里,还是有点…
#999
看楼主的描述应该没有本垒,晏哥只是给口出来了吧?(唉,居然999楼了,祝一下999)
#100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昨天我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迷迷糊糊我感觉我听到我妈的声音,她让晏哥去客房睡,然后是我一直拽着他的手,然后晏哥就留下来了?
也不知道是做梦还是真的,我再次醒来外面的天已经大亮了,床上只有我一个人,我穿着拖鞋出去时,晏哥正在客厅和妈妈一边聊天一边摘豌豆尖。
我一脸懵逼!!
“你看你那个头发,像个鸡窝一样,去洗脸,锅里还有的稀饭,饿了自己盛。”我妈很自然和我说,“你爸出去了。”
我靠,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还有还有…也不知道早上他们说了什么,把家里相册翻出来了,我看沙发上摊着的都是我从小到大拍的各种照片。
#1001
恭喜恭喜,看样子是接受晏哥了。
#1002
不容易啊。
#1003
严重怀疑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楼主不知道的谈话!
#1004
肯定嘛。
#1005
我有好久没看帖子了,都快把这个忘了,刚发现盖了这么高的楼,赶紧一路看下来还好最后结局是好的。
#1006
楼主呢?
#1008
过年呢,你们不走亲戚吗?
#1009
正在亲戚家尴尬玩手机呢。
#1010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我和我爸妈以及晏哥一起,坦诚公布的聊了两个多钟头。
怎么说呢,我爸爸的态度的确软化了很多和我,他从认定我被陌生男人骗了不能接受我喜欢男的到觉得晏哥还行,再到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事…
不出意外的话,等再开学以后我就要开始实习了,到时候和晏哥一起同居,他做饭特别好吃,嘿嘿,到时候一起上班,一起下班。
啊啊好期待啊!!
还有还有,朋友萌,我打算另外开一个记录我们日常的帖子作为我和晏哥新的开始,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这个帖子的最后就放一段我们昨天晚上拍的视频和照片吧,52分钟后删除。
[图片.jpg]
这张图片是我路过我小时候,当时那条路还没修好,坑坑洼洼到处都是水,我父亲就会把我举过头顶。晏哥突然说试一试,然后…就有了这张我跨坐在他肩膀上的照片?
[视频链接]
大城市不让放烟花,我们老家还是能的,我和晏哥跑楼顶去拍的。
#1011
祝福祝福
#1012
看到照片了,你俩还穿挺厚…
#1013
我这里怎么看不到视频?
#1014
我倒是能看到,背景似乎在楼顶,拍摄角度是从后面拍的,可能用的手机支架拍的。天空上有正在燃放的烟花,背景声都是嘈杂的噼里啪啦,俩个人手里也各自拿着两只燃烧的仙女棒靠在一起。一个稍高点,一个稍稍矮一点,看不到全脸,只能看到一点点侧脸。
#1015
我也看见了,感觉画面好温馨,好温暖,好幸福的感觉…
#1016
又幸福了
#1017
看完上面的视频只想说,果然爱与不爱真的很明显啊,晏哥看楼主的眼神都能看出来。
#1018
好甜,下个帖子见吧。
#1019
楼主:[在你口袋睡一下]
最后祝友友萌天天开心!
#1020
[本帖已由楼主申请转为锁定状态]
第018章 上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情感杂谈
主题贴:《实不相瞒, 就在昨天晚上,我意外捡到了一副可以催眠所有人的眼镜,我试过了, 效果非常好,现在我要用它来…》
#0 楼主【匿名】
首先,我真的没发疯,我之前也一直以为这种东西都是假的。其次,我已经做过实验确认过眼镜的真实性。
最后…我现在脑子里已经有完整的计划了,我想要用它来催眠我的父亲,催眠我的哥哥,我全部都要通通报复回来!
不行, 我好高兴,我好高兴,光是想一想, 我的手都开始颤抖了,我现在在火车上,真怕自己忍不住笑出来。
噢, 忘了说,我不和我家人一起住, 我一个人在外地工作, 不过没关系, 我现在已经在回家的车上了…我真的等不及了,车子快一点吧!!!
#1
?????
#2
一脸问号, 楼主是不是错区了, 这种意.淫幻想应该发到风情月意那边。
#3
现在是——幻想时间?(话说风情月意是哪个区啊, 我没看到啊。)
#4
楼主怎么大中午的就喝上了?
(回一下3楼,不建议去了解这个区, 那边整体氛围都有点怪怪的,一个比一个能编,疯疯癫癫的…)
#5
回家?楼主不和家人一起住吗?
#6
看这个标题,差点以为自己又点进了风情,仔细看了看是杂谈,不是,你到底想干嘛啊?
#7
编,接着往下编,对了,你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干脆全都说出来呗?我给你参谋参谋。
第42章
#8
楼上还用问吗?大家都是lsp了,这还不懂吗,还装什么萌新。
不过我说句公道话,楼主这略重口啊,怎么父亲和哥哥都不放过…啧啧啧,伦理在哪里,道德在哪里!
哦,还有最重要的一个问题:请问楼主在哪直播,什么时候开始麦片?
#9
楼主人呢?要是你不行的话,我来给你出出主意,我可是个博览群书的读书人,我精通所有普雷,不懂的可以问我。
#10
额,楼主是在开玩笑的吧?(我已经打开拨号页面打算报警了…)
#11
10楼是新人吧?没事没事,要是真出事了,版工会处理的。
#12
楼主到家了吗?
#13楼主:【匿名】
@12 我已经下车了,不过我还没回家,打算在回去之前给自己重新买一套新衣服,再去理发店洗个头。
哎,记得我上次回来还是在五六年之前,这次真的挺惊讶,车站和记忆中变化好大啊,刚下车差点没认出来。
车站重新扩建了,应该也重新装修了一遍,感觉气派不少呢。
就一点依旧和记忆中一模一样。这边的出租依旧还是和以前一样宰客啊,可能因为我常年在外面打工,习惯了说说普通话,所以觉得我外地的?
他嘴硬,诓我说他没绕路,我服了,老子他妈就是在这儿长大的,从车站到广场要多久,我能不知道?
直到我直接说家乡话,他才不再绕圈子,嘟嘟嚷嚷的说你本地的?那你不早说,扯什么普通话!
气死我了!
我父亲在国企上班,每天上下班的时间和路线都是固定的,我算过时间了,等我去广场买好新衣服,洗好头,差不多他刚下班,司机绕路耽误了时间,万一碰不上怎么办?
#14
没听太懂诶,什么碰不上?楼主难道不知道自己家在哪?就算碰不上,那打个电话不就好了吗?(另:楼主不是有催眠眼镜吗?快,戴上“教训”他!
#15
有一说一,这种宰客还挺常见的,一般都是见人下菜碟,听你讲普通话就知道你不是本地人,哎…
#16
不对,楼主这个发展怎么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啊。回去见家人为什么还要洗头,为什么要买衣服,你这么打扮自己,我以为你去见什么老情人呢…
#17
就是,我也觉得有点怪怪的,就和自己的父亲见面,竟然还要靠在路上偶遇吗?你们真的是一家人吗?
#18
楼主看起来和家人不熟啊。
我每次回家都没像楼主这么郑重其事过,回去就回去,怎么还买东西,还要洗头,不就直接回去了吗?
#19
是啊,这搞得像拜亲戚一样。
#20 楼主:【匿名】
说出来可能你们都不会相信,但我真的已经完全不记得我父亲上次和我打电话是什么时候了。
我也没有他的电话,自从他三年前手机被偷,重新换了新号码后,我连他现在的号码都不知道。
然后家的话…
自从几年前我哥哥事业上升期赚到钱之后,给家里换了新房子,一家人就从以前的老小区搬走了啊。新的住址我只知道小区名,楼栋号又不知道…
我们家孩子挺多的,一共三个,我有一个哥哥,有一个妹妹,我排老二。
父亲更偏爱我哥哥,母亲更偏爱我妹妹,而我呢,既没有哥哥那么优秀,也没有幼妹会撒娇,我太平庸了,所以永远都是被忽略的那个,是家里的透明人,边缘人。
假如有谁问他们,我的生日是几月几号,他们绝对不知道,说不定会非常诧异自己居然还有这么一个儿子?
小时候有件事情我一直记得,那件事我能记一辈子,那是在我五岁时…
记得那一年我父亲和我母亲就已经开始闹离婚,几乎天天吵架,但可能因为快过年?反正两个人难得心情好点,不吵架不翻陈年烂账了,突发奇想说一家人去xx山玩几天。
我很开心,非常开心,因为xx山是我们这儿一个很有名的旅游景点,位置虽然偏了点,在山上,但好玩啊,有温泉,还有长长的廊桥栈道,还会下雪呢!
以前我父亲就带过我哥哥去玩过,我妹妹也去玩过,但没人带我去,我班上的同学也去玩过,我一次都没去过。
刚好他们出发的那天是冬至,后三天就是我的生日,真的,我以为他们是记得我的生日,所以才想带我去的。
去的前一天晚上,我开心得睡不着,还在被窝里打了几圈滚,第二天早早醒了,担心他们像之前一样把我落下,所以我第一个就上了车!
虽然一路上父亲依旧只关心哥哥,母亲也依旧只过问妹妹,但没关系,我依旧很兴奋的望着窗外倒退的风景,开心的哼着歌。
当时本来预计是在山庄玩三天的,不过才玩了两天,父亲和母亲就又吵起来了,这次吵得非常厉害,我还在泡温泉了,就听到服务生小姐姐说我父母吵架了已经回房间收拾东西了,
我吓得赶紧也回了屋,跟着他们连夜下山,中途因为油不够,车子停在一个挺小的加油站加了油。
当时我因为晚上吃了不少东西,肚子有点不舒服,我主动和父亲说想去上厕所,让他们一定要等我,父亲嗯了一声。我怕他没听到,又跑去跟母亲说,但母亲那时还在气头上,也没理我。
第43章
我当时上厕所上了多久?五分钟还是六分钟,我真的不记得了,反正绝对不会超过十分钟…
就十分钟而已啊,等我出来时,我家车子已经不见了。
加油站只有一个中年大叔值班,他看到我出来还非常惊讶,说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你父母已经走了呀。
那个大叔说在他们开车前他提醒他们孩子要带上,他们都说带上了。
是啊,父亲带上了哥哥,母亲带上了妹妹,我,被他们遗忘在了山上。
那时已经入冬了,山上好冷啊,真的特别特别冷,道路两边有厚厚的积雪,天还是黑的,我那时也才五岁,一个人在完全陌生的加油站,一点办法都没有,感觉天都塌了,我蹲在路上哭了好久好久…
加油站的大叔安慰我,说没关系,他们开着开着肯定会发现你不见了,然后就会回来接你的。结果过了两小时都没有见车子回来。
那个大叔又问我记不记得他们的电话,他打电话让他们来接我,我说我记得,然后一五一十的报了。
给他们打电话后,他们才发现我不在。
因为那通电话开了免提,所以我也听得非常清楚,我听到我父母在电话里抱怨我怎么不出声,抱怨这么大晚上的还得开车上山,太累了,然后又互相指责对方为什么没看好我?
那个大叔眼看他们又要吵起来,退了一步,说晚上开车确实不安全,就先让我在他,等明早上再过来接也行。
我就这么在加油站过了一晚上。
我记得很清楚,我身上穿的是我哥哥以前的衣服,裤子也是我哥哥穿剩下的旧裤子,鞋子也是旧的,真是好难过的一个生日啊,我一辈子都记得。
#21
好偏心啊,怎么这样…
#22
难怪呢,是我我也恨他们。
#23
楼主现在应该已经走出来了吧。
#24
从楼主字里行间里能感觉家境应该也不是那种很差很差的地步吧,不至于买不起衣服,还要穿哥哥剩下的吧。
#25
假的吧?怎么可能有这样的父母。我也是老二,但我父母就对我很好啊。
#26
楼上的,那是你没见过而已。而且你是你,楼主是楼主…
#32
[系统提示:以自行折叠5条不友好言论,请用户文明发言!]
#41
[系统提示:以自行折叠8条不友好言论,请用户文明发言!]
(……)
(…………)
(………………)
#45 楼主:【匿名】
我刚在广场这边重新买了一套新衣服,洗了头做了发型,现在已经在小区门口了,我突然有点不敢上去。
顺便也说下那个眼镜的事吧?
我是昨天晚上突然在路边捡到的,眼镜看起来非常普通,就是一个黑色半框眼镜,和我平时戴的眼镜有点像…
不过唯一不同的是这个眼镜的镜框靠近镜腿的位置有个红色小点,不是特别明显,不仔细看话根本看不出。
至于我是怎么发现他是催眠眼镜可以控制别人?那也是在一个很巧合的情况下,我戴上后,刚好面前路过了一个我不认识的路人。
我仅仅只是和他对视了一眼,他就非常呆滞的现在我面前,直到我跟他说你怎么不走,他这才开始动起来。并且也似乎不记得刚才的事…
第一次我以为是意外或者说碰巧,我又试了第二次。
我径直走进旁边一家711便利店,戴着眼镜对售货员指着后面一包烟让他给我。他也没有什么别的表示,呆呆的给我,并看着我走了,我当时都没给钱…(当然,后来我补了钱。)
昨天晚上我又试了几次,都挺灵验的,并且还逐渐摸出了规律,只要和我对视三秒以上,无论我说什么,对方都会相信,并且答应…
我很开心,立马买了车票。
真的有好几年没回家了,之前一直在外面工作,平时工作也忙,就算放假有时间我也不怎么回去。
我从小就没有哥哥那么聪明,上学时成绩中等,高考考了个不上不下的大学,毕业后也只是一个寻常社畜,混得没有哥哥有好,我觉得没面子回去…
假如不是因为那个眼镜,我想我应该不会回去的,这次回去也是为了想满足一个一直非常非常想实现的愿望。
#46
什么愿望?
#47
难道是…狠狠惩罚他?
#48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49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50
楼上的坛友们收着点啊,我看着小脸通黄,果然被制裁了吧?!
#51
我没看到,有谁截图了吗?
#52
我看到了!
#53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54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
(…………)
#62 楼主:【匿名】
我到新家了,因为被眼镜控制后,被控制的人会显得呆呆的,我怕其他人看出来,所以也没在外面用。
我父亲一开始还没认出我呢,他问我突然怎么回来了,又不是过年过节的,我说也没什么,回来看看。
第44章
真是可笑啊,我们明明是亲父子,但讲话客套得像客人一样。
新小区的门卫没见过我,还问他我是谁。我父亲说家里的老二,然后那个保安很一副吃惊的样子,说以为他只有一个儿子呢,之前没听提起过…
是啊,别人可能都以为他只有一儿一女吧。我父亲倒是难得尴尬了几秒,转头对我说往这边走…
一路上我也在观察他,几年不见,父亲也没怎么老,依旧还是那样,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穿着一身黑色翻领夹克,手里拿着保温杯。
他似乎也是想和我说话的,但我们实在是太久没见了,他估计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很尴尬的扯东扯西。
问我最近生活的怎么样,问我妈妈有没有联系我,我说还好,没有。
回家以后,我就换上眼镜催眠了他,他一脸呆滞的坐在沙发上,只要我说什么他就会做什么,我说什么他就会信什么…
我先尝试性的发出了几个简单的指令,例如让他站起来,他就站起来,我让他把桌上的水给我,他也递给我。
两个指令都做好以后,我问了一个问题,也是我此行的目的,我对他说:“爸,你爱我吗?”
他有些迷茫…
这个反应也在我的预料中,我之前实验时就已经发现了,被催眠状态下的人只能完成内容肯定清晰的指令,这种疑问他是没有办法回答的。
我叹了口气,不再用疑问的语气询问他,而是用肯定句开始了第三个指令:“现在过来抱我。”
这样清晰的指令很快被父亲接收,他迟缓的站起身走向我,动作生涩的把我圈在他的怀里。
他抱住以后就不动了,继续等待我的下一步指令,我就在他耳边对他一遍遍洗脑:
“你是爱我的,你是爱我的,你是爱我的…你很喜欢我,所以现在请像小时候哄妹妹那样抱住我,哄哄我吧…”
“说,你是爱我的。”
“说,我是你最喜欢的儿子…”
我似乎是哭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那时候眼前一片模糊,有些看不清父亲的脸,也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我给他指了指我新做的头发,又给他扯了扯身上换了新衣服。不远处的桌子上是我给他买的礼物:一包他喜欢喝的茶和一套高档茶具,花了我好几个月的工资呢,很贵的。
“爸,你看着我的眼睛,你现在感觉很舒适…很安全…”
“当你听到我说醒来时就会清醒,你会不记得现在发生的一切,但你的潜意识中依旧还执行我的命令…”
“是……”
“好的。”我吸了吸堵塞的鼻子,“请像小时候夸哥哥那样夸夸我吧…”
#63
原来催眠指令是这个啊,所以前面那个说楼主重口的,以及各种脏话攻击楼主一定会如何如何的人,是不是应该出来道个歉啊?
#64
就,挺意外的,真的,我完全没,没想到会这样,我以为大家拿到这种眼镜都会大开银趴的,我自行面壁去了。
#65
小脸通黄的点进来,又通红的点出去。(楼主太过于执着小时候了吧,没必要的,真的…)
#66
哎……(本来打了一大堆字,想了想还是删掉了,有些事,旁人说再多也没用,得自己真正和解…)
#80 楼主:【匿名】
大家的回复我就不看了,我这人内心脆弱,实在是看不了恶意评论。
我自己性格就那种…
别人骂我,我也只会想着捂着耳朵听不到就好了,从小到大都学不会撒娇,想要什么东西也只会眼巴巴的望着,看着,得不到就算了。
他们经常说我像个哑巴…
我也的确不爱讲话,不爱表现自己,在学校就混得一般,毕业后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运维的,工资还行,就是很忙很忙很累很累,经常熬夜加班,平时也没什么时间收拾自己。
我平时衣服来来回回就那么一两身,反正也没女朋友,穿什么都无所谓,我自己对这些不是很在意,觉得只要能穿就行,头发长了也懒得理。
平时还行,这次回来,我自尊心作祟,实在不想以邋里邋遢的样子去见他们,才会想着买身新衣服,剪个头发什么的…
对了,我老家不能算是多么偏僻落后的小地方,隔壁就是省会城市,本市这几年旅游业还非常发展呢, gdp也翻了好几个倍,我哥哥就在本市工作,他才比我大两岁,但现在混得比我好多了,自己创业做了大老板呢。
不过这也不稀奇,以前他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成绩优异,个子高挑,相貌堂堂,学校里的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
我当时的班主任不止一次对我说:“xx啊,你怎么不跟你哥好好学学,你看看你哥,再看看你。你们到底是不是一个爹生的吗?怎么差距这么大?实在不行让你哥辅导你一下啊。”
每次这时候,我什么都说不了只能沉默的埋下脑袋,继续当我的“哑巴”。
他们都不相信那是我哥,因为他太优秀了,作为他亲弟弟的我和他一点都不像兄弟,被他反衬得像个呆里呆气的白痴。
其实不止是外人,就连我自己之前也怀疑过我到底是不是我到底是不是父母捡回来的,但应该不是。
我以前听一些亲戚长辈说,我妈怀我哥和我妹妹的时候孕吐特别严重,吃什么吐什么,但怀我就一点感觉都没有。
第45章
她甚至都没觉得自己有了,还觉得是自己那段时间太贪吃,长胖了,肚子才大了一点。等发现我,已经好几个月了,都快临盆了,她都没啥感觉…
亲戚还和我说,我妈妈自从生了我哥哥后就特别想要个小棉袄,要个可爱的小女儿,觉得一儿一女就很完美了,但很可惜我不是她想的女儿,所以她估计…很失望吧。
我不知道这事到底是真是假,大抵是真的,所以他们对我也没啥感觉,有了我没我都一样,无外乎就是多一双少一双筷子的事。
#81 楼主:【匿名】
家里两个大人经常忽视我,家里的妹妹倒还好,她年纪小,不懂那些弯弯绕绕,倒经常对我笑。
毕竟她还小嘛,就那次xx山事件,我被遗忘在山上时,她也才三岁,而妈妈离婚把她带走时她不过五岁。
我和她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和我哥哥才是相处最多的,不过…我哥哥可能是觉得我太笨了,也不怎么喜欢我,起码在平时在外面很少和我走在一起。
兴许是觉得我丢人吧。
当年离婚,我父亲毫无疑问要我哥哥,我母亲要铁定要我妹妹,关于我的归属,争论了很久很久,我看他们好像谁都不想要我,于是主动说:“不行的话,就把我送去福利院吧。”
不过我并不符合送福利院的条件,也是不可能的。最后我和哥哥被法院判给父亲,妹妹和母亲一起移民国外了。
还有一点,似乎前面忘记说了,我家其实不穷,之所以我会捡着我哥的衣服穿,完全是他们不关心我而已,不是穷。我倒宁愿他们是因为没钱…
就在我打下这行字的时候,我父亲正一脸呆滞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在执行我刚才的指令:给我剥橘子。
我不太喜欢吃橘子,但我哥哥喜欢。我以前经常看着父亲给他剥,尤其我哥在考试周非常忙碌的时候,我父亲经常会剥好了给他放在一旁。
我那时候很羡慕,真的。
但没关系,现在父亲也在为我剥橘子了,我心情非常好,一连吃了十几个,吃到味蕾全是橘子味。
真甜啊,甜得我都要哭了。
我刚用父亲的手机给哥哥发了一条信息,知道他晚上会回来吃饭,挺好的,我也好久没见他了。
哥哥…
#81
…………
#82
楼主…还好吧?
#83
感觉lz精神状态不是很稳定的样子啊,话说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催眠眼镜这种东西吗?看楼主说的像模像样…
#84
楼主应该是在开玩笑的吧?因为从小被家人忽视,太过于渴望得到家人的爱,所以大脑扭曲,幻想了一个眼镜吧?
#85
管他呢,如果要是我有这个眼镜的话,我想拿来催眠我的领导,(可恶,让他天天压榨我!!)
#86
也不至于吧,也小时候一点事情而已,至于记这么久吗?我都不记得小时候发生过什么了…(同时附和一下楼上!)
#87
我也是家里不被偏爱的那个,我真的太懂楼主的心理了,别人说什么都没用,这种委屈没办法释怀,在往后的每一天每一天,每天睡下后都会在脑海中一遍遍回想,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抑郁症很严重的那段时间,我一遍遍怀疑自己是不是就不配得到爱,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他们才这样?
不过还好,我后来遇到了我现在的爱人,他真的安慰了我很多,他告诉我,成长的第一课就是学会接受自己的父母不爱自己,不要为他们找借口,什么就是因为我不够好,他们才不喜欢我,就是因为我长得不乖,他们才不喜欢我,不要为他们找理由,也不要过于苛责自己。
(我现在已经很好了,真诚的希望楼主也能早点走出来。)
#88 楼主:【匿名】
哥哥回来了,他还是和我记忆中一样。噢不对,他比记忆中更帅气了。
我今年26岁,我哥哥比我大2岁,他今年28岁了,身上穿着板板正正的西装,一进门看到是我还有点诧异,很快又恢复了表情:“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说回来不久。
他哦了一声。
场面非常尴尬,他问我爸呢。我说,出去买菜了。他松松领带,把公文包放在玄关口,又问怎么没看到阿姨?
我当然不能说是因为不想被打扰,所以催眠阿姨给她放假了,我只能说她自己家里有事请假了。
我哥不疑有他:“哦。”
我为了缓和气氛,主动和他岔开话题:“哥,几年不见,你交女朋友没?”
他表情淡淡的,看不出什么喜怒:“工作忙,还没考虑那些。”
什么太忙,他其实就是眼光高,以前上学的时候不知道多少女生给他偷偷送情书送礼物,好多都是托我给他转达。
当时连和异性讲话都会脸红的我非常羡慕被簇拥的哥哥,但他那时候经常转头就让我全扔了,他小时候就这样,现在当了老板,说话气势就更不一样了。
我哥哥坐沙发上斜了我一眼,把我上下打量了几遍,说话就跟训下属一样:“人就是要这样精神一点,你以前天天驼个背埋着个脑袋算怎么回事?”
我嗯嗯的应着。
其实能这样聊天对我来说已经算是挺不错的场面了,但有了眼镜的我还是有点贪心,我对我哥说:“哥哥,你还记得你之前冤枉我那件事吗?你什么时候跟我道个歉啊?”
第46章
我当时没有换上眼镜,所以我哥也没有被我催眠,他听到我让他道歉,明显有些愣住,随即皱起眉:“你在说什么?道什么歉,你疯了吧?”
果然如此,和我想象中一模一样。
我轻轻叹气,换上眼镜,直直看向他。他果然也和父亲一样,在看向我的一瞬间,脸上的神色也跟着一点点呆滞,就好像陷入了某种失神的状态。
“快点,给我道歉。”
我耐心重新重复了一遍。
“对不起…”
他呆滞的和我道歉。
我哥哥终于和我道歉了,但我这里还是不满意,我反问他:“你知道是因为什么事吗?”
他一脸茫然。
是啊,他之所以道歉只是因为我命令他道歉,但他自己却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只能好心的开始给他解释。
“你忘了吗?我刚上初中的时候,你读高一,那年我在学校里被欺负了,他们污蔑我偷了班级里的班费,我因为没有什么朋友,也没有人愿意相信我…”
“老师叫了家长,爸没空,所以是你来的,我跟你说让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没偷钱,你没说话…”
“是,刚好那段时间我身上多了一笔钱,我跟你说的那是我做兼职赚的,我说我打算攒着自己买身新衣服,我不想总捡你的旧衣服穿…”
“是,我知道你的衣服很多,大多没穿过几次,所以和新衣服也差不多,但毕竟是你穿过的,有回你身边的朋友问过我,说衣服有点眼熟,是不是你哥那件吧?然后我们班同学都知道我穿是你剩的衣服…”
“我当时跟你说我只是想自己买身衣服,你觉得这个理由太荒谬了,不相信。然后你作为哥哥主动和老师承认错误,补上了班费,老师夸你,只有我在办公室里大喊大叫,像个傻子一样…”
“我背着小偷的名声在学校里面待了三年,更没人和我说话了,我本来就没什么朋友,从那以后更没人和我来往了…然后你现在跟我说你把这事给忘了?”
“你跟我道歉,快点跟我道歉!跟我说对不起,说你冤枉我了!”
脑子里的回忆一幕幕翻涌,过往压抑的那些难受痛苦委屈通通再度浮现,我情绪几乎崩溃,但我哥无法回应。
被催眠状态下的他迟缓的反应了十来秒,然后一板一眼的按照我说的那样和我道歉。
“对不起…我冤枉你了…”
我吸了吸鼻子:“不行,还不够,麻烦请重新说再说两遍,叫我晨晨,再加一句以后不会了。”
哥哥以前都叫我全名的。
我全名叫周晨,哥哥叫周鹤。
其实从名字就能看出我俩的待遇了,他是鹤立鸡群的鹤,听着就不一样,而我的名字就随意普通太多了,因为早晨出生所以就叫周晨,一个学校不知道和我多少同名的…
“晨晨对不起,我冤枉你了,以后不会了。”我哥面无表情的重复,“晨晨对不起,我冤枉你了,以后不会了。”
#89 楼主:【匿名】
其实那事已经过去挺久了,之前一直压在心里,现在说出来后也畅快了很多,等我哥道完歉,我又把刚才对着我父亲说过的话重复了一遍。
“看着我的眼睛,你现在感觉很舒适…你现在感很安全…”
“是…”
“当你听到我说醒来时,你就会清醒过来,你不记得现在的一切,但潜意识中依旧还执行我的命令…”
“是…”
我用循循善诱语气对哥哥说:“我是你亲弟弟,你当然是很爱很爱我的,也很喜欢我,哥哥本来就应该爱护弟弟的啊。难道不对吗?”
我哥重复:“我是…很爱你的,是很喜欢你的…哥哥…爱护弟弟…”
“好,醒过来吧。”
我打了一个响指,哥哥也渐渐的从呆滞的状况苏醒过来,这次他的脸色比刚才好了很多,在注意到我脸上的泪痕以及红肿的眼眶厚,还很着急。
“晨晨怎么哭了?”他有些急切的关心我,拿出纸巾为我轻轻擦拭我脸上还没干透的泪痕,“到底是谁欺负你了?跟哥哥说,哥哥帮你出气。”
我摇摇头:“没有,我是高兴的。哥,你还记得我生日是几号吗?”
“这怎么能不记得呢?你可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呢。”我哥捏捏我的鼻子,想很自然的说出了我的生日,但到了嘴边突然卡住,“额……”
我当然知道他不记得,所以很贴心的为他解围:“十二月二十五日,我的生日是十二月二十五日,不可以再忘了!”
我哥连忙答应。
现在的哥哥眼里,我就是他最喜欢最疼爱的弟弟,所以他也会任由我挽着他的胳膊。
“那你给我准备礼物了吗。”
“当然啊!”哥哥一口答应,但很快他又注意到自己并没有准备,他又很快改口,“说吧,想要什么?”
刚好那时外出买菜的父亲也回来了,他手上拎着大包小包的蔬菜水果肉类,我看到连忙就要起身过去帮他接着,他没给我,反而喊着哥哥。
“你坐那儿干嘛啊,快点过来拿菜啊,你弟弟今天才刚回来,一路上坐车多累啊,让他歇着呗。”
我哥哥也拉着我不让我去忙,说他去就行,还和父亲提到了刚才我是不是哭了,说我眼睛里红血丝挺重的。
我爸那是完完全全就像一个疼爱儿子的父亲,和我哥互相说了几句,声音不大,但我隐约能听到和我有关的名字。
第47章
期间我爸提高了音量喊我:“晨晨,晚上就吃螃蟹好不好?你不是喜欢吃蟹黄吗,到时我给你剥。这螃蟹可是我特意挑选的…”
“好啊好啊…”
那时我在沙发上靠着,手里拿着哥哥刚从他房间给我拿出来的眼药水,桌上的果盘里有爸爸给我剥的橘子,还有哥哥为我削好切好的苹果。
只要一转头,我就能看到厨房里爸爸系着围裙的样子,我哥在旁边帮忙,他们时不时探出头问我,关心我的生活,关心我的工作。
“晨晨平时是不是老吃外卖,这样可不健康…”是父亲和我哥哥唠叨的声音,“你弟现在工作挺辛苦的,我跟他说让他换一份,他还不愿意…”
我哥哥在一旁搭腔:“我等吃完饭去问问他的意思,咱家也不缺他一个赚钱的,看看他想做什么吧…”
我背着手进了厨房,见我哥正在切熟肉片,我戳了戳他,张着嘴过去,啊啊的讨吃的,他顺手给我塞了一片:“真是个小馋鬼。”
父亲正在炒菜,看我过来要吃的,还关心的问我:“晨晨是不是饿了?”
我摇摇头:“还好。”
即便如此,父亲还是看向哥哥,问他家里有没有什么垫垫胃的零食,先让晨晨吃着。
我哥平时应该也不怎么管家里的事,阿姨不在,他自己也不知道,想了想,提到他房间里有之前谁谁谁送的什么东西来着,他让我自己去拿就行。
记得以前哥哥从不让我进他房间的,所以我每次都只敢在门口望着,一步也不敢踏进去,现在嘛…
我故意挤到他们中间,一只胳膊揽着一个,心里非常非常开心,真的好幸福啊。真的,我从没这么幸福过。
我好像还听到他们问我怎么又哭了,我哥哥说我“多大个人了,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我父亲说:“是不是厨房油烟太大,熏到眼睛了?”
我摇摇头:
“不是,因为太幸福了。”
人在开心的时候,真的会哭啊。
#90
?????
#91
楼主这状态,我真的不开玩笑,快点去医院看看医生吧,太严重了。
#92
楼上怎么还当真了,这一看就是那种臭ds的意.淫,看一乐得了。
#93
@版工我记得这里不是风情月意,杂谈区不是不允许发这种假帖子吗?快来处理。
#94
真看不下去了,一个大男人,拿得起放得下,翻来覆去把小时候那点破事挂在嘴边,烦不烦啊…
#95
94楼说的轻巧,你又不是当事人…
#96
就是,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虽然我父母对我还可以,但我也知道这个世界上也的确有不爱子女的父母。
“父母之爱要么是这世上最容易得到的,要么就是命里最难得到的…”
#97
楼主是风情月意区跑出来的吧?
#98
纯新人,不懂就问,楼上提那个板块我怎么没见过呢?
#99
楼上不用好奇,那个区一群那东西不正常的疯子,别去别去。
#100
不知道楼主能不能看到我的回复,如果你看到了,请立刻停止使用你现在手里的眼镜,它压根就不是眼镜啊!!
这个邪祟的形状是不定的,也根本没有实体,看到的人心里想着什么样,它就会变成什么样。因为你心里想着眼镜,所以它在你眼里才会是眼镜的形状。
我再次强调一遍,那东西很危险,它不是你这个位面的东西,请马上扔了!!!@楼主请快点扔了!!不要使用它,不然你会死的!!!我说真的。
@楼主因为你是匿名设置,所以我没办法私信你,如果你愿意相信我的话,你给我发私信,详细说一下你是在哪里捡到那个东西的,我能帮你!
#101
之前不是有萌新在问风情月意是什么区么?说自己的页面搜不到也看不到?我来解答一下,风情月意是一个大板块的总称,底下还有不少其他分区。
我不太了解其他区,但我知道主区主要讨论各种超脱自然现象,各种精怪奇谈。由于规定明确不许讨论这种,所以这才设置成了隐藏板块,普通用户无法浏览,只有拥有邀请码才能进去。
比如楼上的那位老哥一看就是从那个区里出来的,你们想去的,可以态度礼貌一点去问人家要个邀请码。
不过风情月意的用户一般是不会轻易给别人邀请码,以前倒是大规模招过新。当时很多新人一窝蜂涌去看热闹,不仅不按别人的版规来,还各种往外搬运,嘲笑那个区的人都是脑子有问题的精神病。
(当时其他区骂人精神病也不会说直说,会说你是从风情月意跑出来吧?)
当时闹了挺久的,最后风情月意的版主花了半个来月把其他区的人全部清理了出去,也算彻底和别的区断交了。
#102
楼上等级好高,应该是论坛的老用户了吧?这些事我完全不知道,以前都只是隐约听说过有这一回事,也刷到过一下之前外泄的截图,里面的帖子确看起来很…很…令人匪夷所思。
什么教人怎么练蛊怎么赶尸,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家族,还有一个帖子我记得最清楚,叫什么饲养人类手册?
里面的一堆自称兽族的用户在那认真的交流怎么饲养人类,有说自己的人类死了,还有问人类最近心情不好,不吃东西怎么办,反正我感觉很不可思议。
第48章
#103
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就是一堆从精神病出来的妄想症疯子,我看楼主也是。
#104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105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106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107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4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108
[系统提示:本帖回复权限已由楼主自行锁定,暂无法回复…]
第019章 下
#109 楼主:【匿名】
不好意思, 我暂时把帖子的回复权限改了。因为我现在实在是太开心了,别无他求,只想找个地方分享我的喜悦, 不想被打扰。
嗯…我回家已经三天了吧?
老实说,我这辈子没这么舒心过,可能除了我自己以外,没人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总之就是很惬意很开心。
老实说,我前面二十几年里也不算过得多么凄惨,父母虽然总无视我,但也并没有完完全全的不管我, 我还是好好的活到了这么大。对比一些别的家庭,我还算好了,我只是…只是不甘心。
父亲陪着我一起去逛了好多好多以前的故地, 去看了我以前就读的学校,小学扩建了不少呢,中学门口还是那么热闹。
一路上偶尔还会碰到一些远房亲戚, 在其他人说我近几年怎么没消息时,他会护着我, 说年轻人在外面忙着呢。
他说话的时候, 我就在旁边看着他。我以前看过最多的他的背影, 这还是第一次站在他旁边看父亲的侧脸。
#101 楼主:【匿名】
开心,真的太太开心了。
嗯, 公司那边, 我一共请假了五天, 算起来后天就要回公司了,但说实话, 我有点不想回去上班。
我小时候性格不太行,长大后的性格也没好到哪里去,明明在公司里活儿干得最多,但我的升职却是最慢。
没办法,谁叫我这个人笨嘴拙舌呢,不会拍马屁,不会送礼,不会经营人际关系,压根融不进公司的小圈子。
同部门的同事倒是特别喜欢拜托我帮他们做工作,因为我单身,和家里也几乎不联系,就算回家也是一个人,而他们要么家里有事,要么对象有事…
挺烦的,反正我也打算辞职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眼镜的缘故,我这几天经常嗜睡,不知不觉又困了,已经有点看不清键盘上的字母了。
好困,明明没有熬夜,明明比平时睡得还早,为什么还是感觉好困好困好困。
不过我还是得说,我现在感觉好开心,不用睁眼就能闻到外头的香味,是父亲在做饭吧?我听到了水龙头的声音,闻到了糯米的香味,我昨天说我想吃糯米排骨,所以他现在一定在给我做。
哥哥也快下班了…他刚给我发消息说回来的路上看到楼下有个从山上下来的老人在沿街卖山货,他说他买了一只野兔子到时候给我炖了喝汤,补补身体,顺便给我带点水果!
哥哥第一次关心我,
我还特意截图保存下来了。
【哥哥:晨晨,你太瘦了,得多吃一点,这只兔子我掂量了一下挺肥的。】
【哥哥:吃水果吗?我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回家,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我上来的时候顺便给你带上。】
【哥哥:[图片]】
【哥哥:喏,先买了这些。】
【哥哥:不够的话到时候再买。】
不行了,太困了。
先睡了。
#102 楼主:【匿名】
今天是我回家的第五天,也是我捡到眼睛的第七天,怎么说呢,前面那个网友的确很对,这东西的确太邪门了。
它本体应该不是眼镜,只是我当时想买眼镜,脑子里也想着这个东西,故而它在我的眼里才会是这个形状。
在我把回帖权限锁住之前,我粗略浏览过前面的一些回复,也看到了那位自称可以帮助我的网友。
我私信过他,抱着一种近乎于侥幸的心态说出了我捡到这个东西的时间地点,还问了用多了会有什么后遗症。
他很快回复我让我最好一次都不要使用它,又给我讲了一大堆又长又复杂的,完全看不懂的名词。很多话都没怎么看懂,但只有有一段我看清楚了。
他问我以前有没有看过聊斋异志类的小说,我说看过,他记不记得里面的妖精都非常喜欢魅惑人类,吸取精气,我说记得。他说现在我遇到的这个东西和古代话本子里的精怪也差不多。
他说每个人就像一盏灯,身体就像是外面的玻璃罐,有些人的生命力旺盛,灯油充足,火光也比别人亮堂些,而还有的人,天生体虚,烛火就会比其他人更微弱些。
他说我并不是那种生命力旺盛的人,相反,因为过度劳累以及心里层面的原因,我的玻璃罐已经出现裂痕了,所以我才会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怪异东西。
他警告我,假如我再使用下去,它就会顺着裂缝进入,一点点吸食我的灯油,偷窃我的生命力,火光会一点点黯淡直到完全熄灭。
而丧失生命力所经历的第一个显著特征就是我会变得非常嗜睡…
我现在的确很嗜睡,像一辈子没睡过觉那样,疲倦不堪。但我又没办法像那个网友说的那样,立刻解除掉催眠。
第49章
说实话…我……不舍得。
你们可能完全无法理解我现在的生活,是我每次做梦都不敢梦到的场景,现在完全都成为了现实。
那些我小时候心心念念,可望不可及的心愿终于一股脑在今天梦想成真了,我依旧不怎么后悔,真的。
就是那位网友一直很担心我,他问我要了地址,说会过来看看我。
可能…明天吧。
我不知道。
我昨天又睡着了,睡觉之前在沙发上,醒来在床上,刚醒来还听到父亲和哥哥在外头压着嗓子讨论晚上吃点什么。
一个说:“螃蟹吧,就是现在这个季节的螃蟹还没应季,不怎么肥。”
另一个又说:“也不是什么问题,加点钱,空运过来也不是很贵…”
我真的不爱吃螃蟹,为什么突然提到这个,只是因为我记得以前出去吃饭,无意中碰到一家人聚餐。
那天好像是中秋节,我隔着玻璃窗看着里面的小男孩被许多家人围着,为他拨螃蟹剥虾什么的,我挺羡慕的。
听着外面的讨论声,不知不觉,我又慢慢睡着了,真是个好幸福的美梦啊。
#103 楼主:【匿名】
又睡了好久,不过现在比之前好一些点了。恩,我见到那个网友了。
他是一个道士。
我第一次在现实见到道士。
他甚至都没问我家的具体位置在哪,就能精准找到了我的小区,好厉害啊。
和我见面的小道士自称姓林,身上穿着一身很简朴的道服,看起来和普通人也没什么不同嘛,非常年轻,看起来应该也就十五六岁的样子,反正绝对没成年!
可能是小林道士给我的那串手串的功劳?反正我最近清醒的时间比之前长了很多,我非常高兴,以为终于有法了。
但他的表情一点没变,他告诉我不能高兴这么早,这个仅仅只治标不治本。
“你身体状态比我想象中差太多了,你绝对营养不良,按理说,你这个年纪,也不应该会差成这样啊。”
他皱着眉,把我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又一遍,一副不怎么相信的样子,“你以前到底过的什么样的生活啊?”
我笑了笑,没说话。
过得什么样的生活?
大概就是无休止的工作吧,我这个人挺没意思的,兴趣爱好乏善可陈,除了工作好像也没有别的事了,以至于现在能后回想起的记忆里,几乎每一幕都在公司里加班。
唯一能值得一说的就是我这么几年还是存下不少积蓄呢,本来还想着年轻多努力,老了才能安心躺平呢,结果小林道士却说,就算我不被邪祟吸引,也会因为种种原因早衰早亡,底子太差了。
“在没见到你之前,我以为你怎么也能撑个三四个月,但现在看来,是我太乐观了,以你的状态,两个月都够呛。”
小林道士用如此焦虑的语气担心我的未来,而作为当事人我却一点都不着急,竟还笑出了声。
“两个月啊…还行。”
他又被我这样气到了,我笑声更大起来,笑着笑着又开始大声的咳嗽。两个月对我来说,都太多了。
前面二十几年我早就活够了,或许对其他人来说,生命是值得留恋的,是充满惊喜的,是鲜活的,但对我来说却不是这样,只是活着,悲伤就开始到处堆,窒息的苦闷每时每刻都让我难以入眠。
#104 楼主:【匿名】
我不知道小林道士到底用了什么法子,以至于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都完全看不到他,有时我精神恍恍惚惚间,甚至会觉得他是我的幻觉。
但…的确不是。
小林道士年纪小,讲话时惯冷着脸,他说这是因为他经常在山上的缘故。他很少下山,也跟少接触其他外人,这次下山纯属因为他师傅让他来历练历练。
噢,我前面忘了说了,之前在帖子里留言的那个人其实是小林道士的师傅,我最开始还以为是他呢,后来无意中问出口了,他才说不是。
“就像我师傅在网上和你说的那样,你要是愿意,我就把你把那个邪祟收走,你不愿意我也不会做出强抢之事。”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待着,尽可能的帮你暂缓你的死亡。作为交换,等你死以后,我一样会把你身上的邪祟收走。”
我:“噢,知道了。”
我还问过小林道士,那东西在我眼里只是一副平平无奇的眼镜,那在他眼里是什么呢。
小林道士说是一团黑漆漆的黑雾,而我现在正被那团黑雾笼罩着,要是再不让他收走,我很快就会被彻底吞噬。
我噢了一声,继续低头吃着我父亲给我炖煮的红枣桂圆羹,味道真好,我还问他要不要也来一点。
小林道士毕竟年纪尚小,什么情绪都明晃晃的摆在脸上。
记得他刚和我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不要怕,我现在立刻帮你把这个邪祟从你身体里祛除。”
他应该是第一次下山出任务,表情严肃,怕我因他年纪小不信他。他还主动打开包裹给我看里头的家伙事。
还挺齐全的,什么金钱剑,木鱼,法玲法尺,各种法绳法镜,一对小葫芦,还有若干画好的符篆法印等等。
“你放心,我虽然没有我师傅厉害,但对付这种小邪祟还是非常有把握的。更何况,我还带了这么多好东西。”
他应该觉得这是一次非常简单的任务,觉得我只要知道那个邪祟会让我死,我就应该会求着他立刻祛除才对。
第50章
可我摇摇头:“我不打算祛除啊。”
小林道士对我的决定非常不理解,但没办法,他非常有职业道德,在我不同意的情况下,他不可能强抢,便只能在我身边待了下来。
住进我家以后,他看到了我使用如此迷惑他人神志的邪祟仅仅只是催眠我的家人为我剥水果,为我做饭,晚上哄我睡觉,
他觉得完全无法理解!
他不止一次的劝我:“你确定你真的要继续使用吗?现在解除掉对他们的控制,虽然可能会让你元气大伤,一次性休眠好几年,但只要跟我一起上山养个几年也会慢慢恢复过来了,不然按现在这样下去,你真的会死啊。”
小林道士心思纯良,也的确是为了我好。但我看了看沙发对面对小林道士完全无所觉察的父亲,又看了看手机里哥哥发过来的消息,再次拒绝了。
“死了正好啊。”
“反正我本来就不想活。”
小林道士被我这番话噎到,索性别过脸不再管我,而我继续若无其事的扯了一个话头:“你们在山上住肯定很无聊吧,有没有打过游戏,不会我教你?”
他看也不看我,起身离开,再次和我不欢而散,果然是个没长大的小屁孩。
#105 楼主:【匿名】
自从设置锁回复后,帖子里只有我一个人自言自语了,我也总忘记登陆论坛,仔细想想吧,好像也没什么要说的。
最近的生活挺好的…
对了对了,一个星期前我和妈妈通了两次电话,还有妹妹。
老实说,在我的记忆里,妹妹还是一个小小的小团子,连走路都还摇摇晃晃走不稳的样子,结果现在一下变成一个漂亮的大姑娘,我都没认出来呢。
在我的控制下,她们说会买票回国看看我,然后我们一家人也算能终于久违的吃一顿晚饭。
好像是明天回国吧?
现在爸爸和哥哥都去工作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小林道士倒是在,但有他和没他也差不多,他就像一个隐形的透明人几乎不怎么讲话,成天不是闭目养神就是摆弄他那些我看不懂的道具。
过分无聊的我开始怂恿小林道士和我一起打游戏,我过去是没时间打,他则是因为不允许,一直在山上苦修。
我还想着他应该会很感兴趣吧?
结果他根本不为所动,唉。
#106 楼主:【匿名】
妈妈回来了,记忆中她几乎没有拥抱过我,这一次在我的要求下,她紧紧的抱住了我,而我也深深的嗅闻妈妈身上的气味。
原来她身上的香水味是这个味道啊,我真的太没出息了,又没忍住哭了。
小林道士这一次倒是没笑话我,也没有不断阻止我使用那个眼镜,他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我们一家用餐。
我,我爸爸,我妈妈,我哥哥,我妹妹,我们一家五口人坐在一个大圆桌前,看起来其乐融融,却只有我一个人是清醒的,其他四个人的的眼神多多少少都有点呆滞和不自然。
这很正常,毕竟随着我控制的时间越来越长,我的精力也会一点点被吸收,我自己本就有点力不从心,更别说一次性控制四个人了,对我的消耗更大。
因此那天吃饭到一半,我想举杯站起说话,突然感觉五脏肺腑内传来一阵剧痛,跟着眼前一黑,几乎要倒下来。
还以为就要结束生命了呢,直到肩膀处传来一阵温热的触觉。
是小林道士在我旁边。
虽然不知道他具体做了什么,但他的手掌搭上我的肩膀后,我能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的疼痛减轻了许多许多。
我继续举杯和家人们讲话,提到了很多很多以前的回忆,好些以前的记忆我还记得清清楚楚,他们已经不记得了。
我妈妈在国外生活得时间长了,更是不记得那些陈年往事,听我说到我小时候曾经被他们遗忘在加油站的事情时,她有些迷茫:“…有这回事吗?”
我说有的,我记了很久很久,一直就想听你们对我说一句抱歉,说对不起,说你们知道那时候忽略我了,知道我那时被丢在山上很害怕,知道是你们不对。
他们几个人还是很迷茫。
我并不意外,自顾自的把早就准备好的几份纸挨个挨个给他们发下去。
“你们先好好看一遍吧…”
为了防止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和我道歉,我提前写好了标准的道歉范本。
大小约等于a4的信纸,我一共满满当当写了二十六张,事无巨细记载了我从小到大的每一次被冷落,每一次被忽视,一些我比较在意的重要部分还特意划线了,标明这些地方一定要读重音。
“来,对我道歉吧。”
催眠状态下,他们都已将我当做最疼爱的儿子,对我的话自然也是非常听从的,当真拿着纸张对我“道歉”起来。
我非常认真的听着,听完以后我说:“好,我现在原谅你们了,不过还有最后一件事,你们得答应我。”
当晚我们再度重现了一遍我幼年的场景,不过这次和之前不同的是,一,当面的那家加油站早就已经废弃,二,这一次的我没有被丢在路上,而是上车了。
坐上车望着外头不断倒退的风景,我想着要是今天是我生日就好了,这样就能和当年的那个夜晚更加重合了。
不过,我也很知足,即便只是这样,我真的很满足了。
第51章
这一次,我终于没有被丢下了。
#109 楼主:【匿名】
一直以来,小林道士都非常不理解我的做法。我以为他看到我这样很愚蠢的行为会更加嘲笑我的愚蠢,但他居然什么都没说,表情有点…难以形容。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愚蠢?”
我直截了当的问他。
“不,我只觉得你好可怜。”
“你明明知道那只是形式化的道歉,知道他们压根不是真心的,却还是执拗的想要听他们讲…。”
“你明明知道就算重新开车再来一百遍也不可能抹去之前的经历,你还是非要重演一次,你真的…”
小林道士皱着眉,表情好像同情怜悯,又好像心疼怜惜,他最后总结道。
“你真的好可怜,看得出来,你过去从没有被人真心对待过,哪怕一次都没有,所以才执着于这样虚假的东西…”
我知道小林道士说的都是真的,也知道他经常在山上,很少接触外人,所以讲话才这么直接,完全不会拐弯,我更知道他没有恶意,但我还是想掐死他。
果然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我被他过于直白的话伤得哑口无言,又那时实在没什么力气了,浑身哪哪都疼,连讲话都只能用气音了。
“你说话真伤人啊,我的心好痛…你以后对其他人说话,可不能这么直白啊,不然你会挨揍的。”
小林道士沉默两秒:“没人能打过我。”跟着又飞快补充,“抱歉。”
回去的路上我身体越来越沉重,我这个成年人不得已将自己整个人的重量靠在他并不宽厚的肩膀上。
小林道士嘴上说着活该,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努力坐直了一点,好让我能够靠得更加舒适一点点。
同时他的手覆盖在我的手背上,一股温热从他的皮肤一点点渗透过来,我身体的疼痛好了一点点,但还是很难受。
“小时候我去同学家里玩,他家里也有姐姐有弟弟,他也是老二,但他就不会被忽略……”
“吃饭的时候,他们也会等他,一家人逛超市的时候,买东西也会询问他的意见,我当时真的…好羡慕啊。”
“我想着,原来…原来大家都这么幸福,只有我…只有我不被爱…”
我那天好像是说了这些话,但又好像还说了其他话,我完全不记得了,说着说着我又睡着了。
其他都是记得模模糊糊的,不过有一点我倒是记得很清楚,睡醒前,我清楚的听到一声长长的叹息。
好困…
#106 楼主:【匿名】
最近使用那个眼镜实在是太频繁了,尤其上次和他们一起重回当年那个加油站后我能明显感觉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哪怕有小林道士给的道具,但我…应该不行了。
小林道士之前不肯陪我游戏,说是师傅有规定,不让他碰那些,不过那天也突然改口说愿意陪我一起玩我。
我们玩了一款年代比较久远的手柄游戏,毕竟他是第一次接触这类游戏嘛,所以头三回都是我赢。
后面几回,在小林道士很快掌握游戏规则熟悉操作后,基本上都是他赢了。我其实也能打赢,不过我不和小孩计较。
我问小林道士,是不是等他收回我身上的邪祟,他就得回山上去了。
他点点头。
“不会觉得无聊吗?”
“还好吧。”
他难得和我讲起了山上道馆的生活,每天早上很早就要起来点灯,击鼓,上香、做早课,练功,抄经,事情还是挺多的。小林师傅的房间里有电脑,他们没有,不过每周会有一下午看电影。
“你们还能看电影?”
小林道士点点头。
“每一个月会定期下山采购一次,还有就是时不时会下山接一些任务,就像我现在这样。”小林道士顿了顿,“这还是我第一次下山接任务。”
“看出来了。”我打趣道,“那我还挺幸运的,成为你的第一次。”
小林道士不说话了,他定定的看着我:“你现在身上的黑气浓重到我已经完全看不到你的脸了。”
他没有再像之前那样劝我,而我也觉得从他的眼里看出了一句他没说出口的话:我快死了。
我意识到我应该处理一下我的后事了。勤勤恳恳的工作好几年的我攒下一大笔存款,我打算拿来花掉。
我跟小林说有没有坐过飞机头等舱,那东西可贵了,我请你。
他不说话,只用那双黑漆漆的眼睛看着我,里面满是疑问和不解。可能是不明白为什么我快死了,还能这么镇定吧。
#108 楼主:【匿名】
我可能更新不了了。
这个世界上一共有八十亿人口,我作为八十亿分之一,就算是死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和空气中的毫不起眼的尘埃一样,谁能记得它们的消亡呢?
就是小林道士,他年纪还小,可能是第一次如此,直面的面对一个生命在他面前的消亡,他问我:有没有什么愿望。
我:“我的愿望是祖国繁荣昌盛,世界和平,永无战争;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每个人都健康快乐,远离疾病,平安顺遂…”
他很明显翻了一个白眼:
“说实话。”
我沉默了几秒,声音更低了一点。
“我想被爱…”
“我想被人真心的爱…”
说完这个愿望后,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犹犹豫豫的补充道:“可以吗?我也…可以被爱吗?”
第52章
小林道士没吭声了。
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的控制被解除了。
因为我而强行坐在一起和乐融融吃饭的五个人像是耗尽电量的玩偶,先是整整齐齐停住手中的动作,后来又如梦初醒般的醒悟,脸上的表情各异。
有生气,有诧异,有震惊…
我已经通通不在乎了…
#109
之前不是不能回复吗?
怎么现在突然又能回复了?
#110
楼主怎么样了?
#111
靠!!快来个人告诉我,这都是瞎编的,楼主还好吗现在?小林道士在旁边应该会救他的吧?!
#112
我看有点悬,我是从风情月意那边赶过来的,看楼主最后一次回帖已经是三天前了,应该…大概…
#113
搞不懂哎,看楼主那么执着于在意父母对他的伤害,纠结了这么多年,那么恨他们,为什么不在催眠后好好的报复回去,非要搞这么一出?看得真憋屈!
#114
楼上压根没懂楼主,他根本就不恨他的家里人,从头到尾就不恨。
或者说他没办法恨,他虽然外表看上去已经长大成人了,可他的内心依旧还是当年那个可怜巴巴的等着父母去接他,等着他们去爱他的小孩。
哪怕他手上拥有了可以制服他们的强大武器,也压根想不到去伤害父母,能想到的只是让他们转身回来抱一抱他。
#115
唉,亲情不就这样吗?爱恨交织,没法完全的恨,也没办法完全的爱,像冬天里的湿棉袄,穿上去难受,脱下来又冷。
#116
自己亲自写下26页道歉范文,让自己的父母给自己读这段真的太生草了。
#117
@楼主
现在还好吗?
#118
不止道歉那块让我诧异,还有后面重复当年的路程,再度上山那一段也挺让我…震惊的。
这何尝不是一种刻舟求剑呢?
#119
@楼主
#120
@楼主
现在怎么样?
#121 楼主:【匿名】
首先申明,我不是号主本人。
本来我也不太想管这个事的,但号主离开前把他的手机给我了,其次帖子里太多人一直关心号主现在的状态,所以现在由我来讲一下后续。
我是谁应该也不用介绍了。
这是我下山的第一个任务,难度不算特别低,但又不是很大,我对此很有信心,直到我见到这次任务者本人。
周晨本人比街上其他人要瘦很多,脸部肌肉很削瘦,这使得他看起来精神状态不怎么样,一股很颓很丧的气质。
与此同时,他还非常喜欢笑。
这种笑并不是他性格好或者他爱笑,而是一种下意识的,他完全没有自觉的对别人笑,有点类似于讨好。
我从没见过像他这样好满足的人,拿到了足以控制其他人思维的邪祟,他想的居然仅仅只是像过家家一样过上几天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
这东西以前也不是没寄生在其他人类身上过,我师兄就出过一次差不多的任务,我还特意听他说过一些相关流程,人的贪欲是无止境的,金钱权利美色…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那么我就可以不顾对方的要求,强行把邪祟从他体内祛除,但问题是……周晨并无害人心。
他拿着那东西完全控制了他的家人以后,没有为自己谋取什么不当收益,他所下的唯一命令仅仅只是想要他的家人能够爱他,抱一抱他,夸一夸他而已。
周晨的性格很好,很细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把我当弟弟一样照顾了。尤其在见面发现我的年纪后,他居然主动给我买一个香芋冰激凌?
我不爱吃这些,
不过味道真的还不错。
他似乎觉得我以前在山上一定过得很辛苦,所以后来又主动问我去不去游乐场玩,要不要玩电动游戏,还给我买了很多……漫画和小说?
明明我和他只是陌生人吧?
后来我和他去了游乐场,也玩了电动游戏,一起拍了大头贴,还安安静静在图书馆的看了一下午的书。
在周晨身边待的那一段时间里,我眼睁睁看着他沉浸在那些虚假的关心中无法自拔,看着他乐此不彼的要求他的家人给他拿这个做那个。
明明就是很简单可以做到的举手之劳而已,周晨却开心得眼睛眯起来,眉宇间笼罩的丧气都消散了好多。
他看起来真的很幸福的样子,所以我也没有再劝阻他,只能看着他周深的黑色雾气越来越浓厚,到最后我几乎完全看不到他的五官。
我有些些怀念以前还能看到他脸的样子了。
邪祟入侵是会很疼的,他自己不让我祛除,我没办法只能用一些别的法子暂缓,但那仅仅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最后的最后,到了生命尽头,我以为周晨的遗言会和家人有关,但等我凑近他耳边,却听到他对我说。
“小道士谢谢你,然后…真的很对不起,你年纪这么小,还是第一次出任务,就让你看到这样的场景…”
不能理解,
我到现在都无法理解。
周晨之前总说没人会记得他的,说他就是空气里的微小尘埃,但我想我还是会记得的:
周晨,男,二十六岁,生日是十二月二十五日,星座摩羯座,喜甜食,打游戏打的很烂,人还是个烂好人…
第53章
#122
…唉
#123
突然想起一句话,父母不爱孩子,伤害孩子,但孩子并不会停止爱父母,他只会不爱自己,伤害自己…
#124
其实之前就想回复了,不过当时楼主锁回复了。他太像我之前认识的一个人,越看越像,看到名字就更加确定是他了。周晨,我认识他,同一个公司,但不同的部门,他在生活中是那种老好人,很好说话,真的…
唉。
#125
r.i.p.
#126
点蜡
#127
楼主:【匿名】
汇报一下我最近的近况。
我完成了任务,但还没有回山,这几天一直为他寻找一份合适的家庭,看了几天都没看到合适的。
中间倒是看到一个很合适的家庭,为此我跟在他们一家身边大概观察了有三天左右,看着他们夫妻感情和睦,家庭氛围也很不错的样子。
本想确认这家了,结果离开前看到那位女主人一脚把家里猫踢下去,我放弃了。接下来我打算去求子之类的庙宇找一找合适的家庭…
#128
看得有点晕乎乎的…看不懂
#129
我也…小道士在说啥?楼主不是死了吗,什么为他寻找新家庭。
#130
先不说以你的年纪应该办不到,其次这会有损你的修行啊,你师傅没告诉过你吗?因果是不能随便沾的,你这样随意介入,后果很严重的!!
#131 楼主:【匿名】
恩,找到合适的家庭了。
一对三十来岁的夫妻,我观察了两个星期,想来应该会是一对负责的父母,他们非常喜欢小孩,但女方身体有一点点毛病,这么多年一直也没小孩。
她那点毛病,我倒是能治,不过彻底确定之前,我依旧选择先入梦问过他们。
“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
她和丈夫的回答几乎是一致的,脸上满怀期待:“是儿子或者女儿都不重要,只要是我的孩子,我都喜欢。”
在正式确定好人选后,我回山上找了师傅,像他求了一份差事。以后道馆里每月一次下山采购的任务就交给我,这样我每个月就能来看他一次。
我看着女人的肚子日益隆起,有时远远的看,有时也会以路人的身份和她搭上几句话,直到昨天吧,他出生了。
我偷偷潜入医院看他,咬破手指点下了一颗只有我能看到的红痣,这样一来,以后他出什么事,我也能第一时间感应到。
关于楼上说的因果,我当然知道。
我师傅也千叮咛万嘱咐,这次不让我现身人前也是为了少沾染尘缘,但我还是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
我得做点什么,不然我总是想起那双沉寂的,不见一丝光亮的丧气眼眸。
如果一定要如此避讳与人产生因果,那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下山。既然下山了,既然因果已经沾上了,那我并不惧怕未知的后果。
假若他会有记忆又或者因为我的靠近而滋生其他事端,我自会负责到底,不过我更希望他能真正的被人真心的爱一次。
周晨有了新的名字,他的到来让那对本以为一辈子也不会有孩子的夫妻很意外,同时也很喜欢。
我有特意观察过,他被照顾得很好,两人每天轮流守着他,无论他睡觉还是醒着,他们都会像看宝贝一样,小心的趴在床边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婴儿体的周晨在期待和爱意中出生,不像成年体的他一看就瘦得营养不良,眼下还有经年累月的黑眼圈。
他现在一看到我来就笑,兴许是因为他身上有我的印记吧,他的新父母看不见我,还只以为小孩对他们笑呢。
“乖宝笑了,又笑了…”
“我是你的爸爸哦…这位是你妈妈,都可想见你了,但你现在还小,等几天再见,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奶奶爷爷还有外公外婆都很想见你呢,哦哦哦还有舅舅们和叔叔姨姨们,上次满月宴还记得吗?”
“他肯定不记得咯。”
“没事没事,慢慢来嘛…”
两个新手父母非常紧张,他倒是很安静的听着他们讲话,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听懂,黑漆漆的眼睛滴溜溜的转。
他真可爱啊,我也没忍住戳了戳他。
好软。
#132
楼主:【匿名】
刚接到版主私信,说这篇帖子涉及太多隐藏板块的内容,可能要被移除了,就这样吧,可能是最后一次更新了。
我昨天又下山去看了他。
他现在已经会爬了,身上又换了新的衣服,正在家里为他准备的柔软垫子上探索着属于他的新世界。
新父母真的很爱他,时刻关注他的每一个动作,看他突然停住还会过去关切的查看怎么了,就是不小心碰到也会围着他连声关心怎么了。
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时不时也会来看他,还有几个舅舅也经常带着妻子和小孩来串门,气氛很和谐嘛。
他倒是一点不怕生,性格也特别好,不管谁去戳戳,他都会对人家笑,露出刚刚冒出来一点点的米粒大的牙齿。
应该是长牙期牙床发痒,所以他现在抓到什么都要放进嘴里啃咬。家里的玩具和几个大人被他啃了一遍,我也被咬了,一点不疼,很有意思。
真好啊,就这样幸福的长大吧。
#134
第54章
真好啊,就这样幸福的长大吧。
#135
真好啊,就这样幸福的长大吧。
#136
[系统提示:本帖相关内容由于涉及到隐藏板块,已被自行转移!]
#137
[系统提示:本帖已被删除!]
第020章 我和他是什么关系?这个有点复杂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紧急求助
主题贴:《很抱歉深夜打扰, 想问问有会解梦的坛友吗?半夜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认识的熟人死了,请问这是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
#0 楼主:【匿名】
首先我自认为和这位熟人的关系在现实里不是特别好, 但也不是很坏,我因为平时工作忙碌,已经挺久没见他了。
其次这个梦真的很奇怪,无论是画面还是逻辑都让我觉得非常混乱。梦里的我和他有了分歧?在这个过程中,我工作的医院又发生了一起医闹事故?
抱歉,梦境混乱到我现在都无法用逻辑通顺的语言完整复述一遍,记得比较清楚的是我似乎手术失败了?
梦里的我对手术失败的结果非常难以置信,病人家属情绪失控, 觉得一切都怪我,也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刀,在一通嘈杂中, 是我那位熟人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挡在了我的前面。
然后他跟我说:“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并不开心,对不起一直绑着你, 现在你自由了,希望你能和你爱的人在一起…”
还说了什么他看过最多的就是我的背影, 一次又一次, 只能看着我的背影…
我完全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然后我醒了。
之所以来发帖,不是因为这个梦如何, 是因为我今天换班时真的在大厅看到那个梦里那位家属在排队挂号了, 和梦里的那位一模一样!
我平时崇尚科学, 从不相信那些牛鬼蛇神,但现在也难免有一点在意。
#1
一个熟人死亡的梦境通常被视为不祥之兆, 象征失去、分离或者结束,但具体情况还要进行具体分析,每个人情况不一样,也会有不同的解析。
请问楼主最近生活上有没有遭遇什么突然的变故呢?以及和那个人又是什么关系?他对楼主来说重要吗?
#2楼主:【匿名】
我和他是什么关系?这个说来就复杂了,得从我小时候开始说起。
我出生在一个很落后的小县城里,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不怎么样,gdp几乎年年都是省内垫底。
我家庭也不怎么好,亲生父母在一次意外事故下双双死亡,爷爷奶奶上了年纪,没有继续抚养我的能力,于是被送到当地的福利院。
至于这位熟人呢?他不玩论坛,应该也不会看到这个帖子,但为了保证隐私,这里我用缩写吧,他叫zy。
我和zy认识是因为一次意外,当年我九岁,刚读小学三年纪,所在地区因多日降雨,造成大面积的山体滑坡,进而发展成山洪灾害,城区都被淹没大半,而我所在的福利院由于靠山体较近,受损最为严重。
而zy是跟着抗洪支援队一起来的。
(他那时应该也不是自己愿意来的,应该是被他爹要求一起来的。)
zy家是那种很典型的暴发户,早年间靠煤矿起家,后来煤矿被紧急叫停,开始转型做食品加工。
当时他们为灾区捐了一大车食品,并带着一堆记者实时播报他们在路上的画面,直播他们抵达灾区后穿着雨衣冒雨给孩子们发放物资的暖心画面…
(当然,我会认为zy不是自愿来的,并不是我胡乱猜测,是有一定依据的。——他当时一直躲镜头不是很愿意表现,是他父亲一直推着他往镜头推,想让他说点好话,最好能提一提自家工厂。
还有发放物资时,他父亲让zy一定要笑,说这是要上电视的,而zy的表情嘛,不怎么样。我稍微懂一点唇语,我能看出他当时在嘟囔什么,无外乎真的不想来,只想在家里玩游戏…)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他比我也大不了多少岁,我当时九岁,他比我大五岁,他也才十四岁。
十四岁的确正是贪玩的年纪,家里舒舒服服的躺着玩游戏多好,专门跑来鸟不拉屎的乡下地方,冒着雨顶着寒,一箱箱发东西,还要时不时说一些冠冕堂皇的话,他的确该不高兴的。
而我和他的第一次对话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产生的。
我当时的样子挺难堪的,因为山洪暴发突然,又是在夜里,我被消防员救出来时,身上就穿着一件背心一条短裤,浑身湿漉漉,脸上脏兮兮的,拖鞋也不知去了哪里,打着赤脚在应急安置点排队领好心人的物资…
大抵是我看上去太瘦弱了,也或许是因为别的原因,反正轮到我的时候,zy除了给我发水和食物外,还主动另外给我拿了一包湿纸巾。
“擦一擦吧。”
“哦,谢谢。”
这是我们之间的第一次对话。
我对zy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但和我同院的孩子一直在叽叽喳喳讨论那个“城里来的少爷”,讨论他的穿着,讨论他的讲话的外地口音,讨论他们什么时候走,话里话外满是羡慕。
zy和他父亲在灾区待了整整三天,期间给灾民免费发了不少衣服,饮用水,方便面,火腿肠,饼干,面包等等食物。
当时每次发了物资我都更习惯一个人待着,会主动拿着矿泉水和方便面去人少的地方躲着。
第55章
(我那时性格就这样怪,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单纯更喜欢一个人待着。)
也不知道zy是怎么找到我的,他就像看不懂脸色一样,主动凑过来,非要从兜里摸出一盒巧克力塞给我吃:
“你尝尝看,很甜的!”
恩,那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
当时我已经换上了好心人发的干净衣服和鞋子,也洗了脸,没有受灾第一天那么糟糕了,起码能看清五官了。
zy就托着腮帮子看我,目不转睛的看我,一直看得我心里毛毛的…
“你怎么不喜欢笑啊?”
我性格是那种很…冷淡的,用后来认识我的朋友说,说第一次刚见我的时候,就我这个人看起来就不怎么好相处的样子,总是一副游离于人世间的样子。
我到今天为止,依旧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zy当时会一眼看中我。对了,上面那个网友不是问我和他什么关系吗?
严格意义上,我应该算是他们家的上门夫婿又或者说……童养夫吧?
zy在救援期间看上了我,而他的父亲一开始没有答应,后来还专门去学校打听我平时的表现。
这才知道了我学习成绩很好,虽然才小学三年级,却已经开始自学后面的内容,知道了我是个很孝顺的人,哪怕进了孤儿院,也时不时会去看望自己以前的爷爷奶奶…
(这些都是院里其他小孩告诉我的,他们发现城里来的那个大人在四处打听关于我的情况,以为他是要领养我,还赶着过来给我报喜。)
然而并不是…
#3
怎么有点…看不懂呢?我看了好几遍,确认那个zy的确是“他”吧,楼主确定自己没有打错字吗?
#4
楼主应该长得挺好看吧?哎,我认识一个朋友,从小到大都特别好看,她领东西,别人都会多给她一份呢。
真羡慕…
#5
然后呢然后呢?我看楼主主楼说和这个zy关系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坏,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啊?
#6
看主楼,楼主是医生呀?是不是因为最近看多了一些医闹的新闻,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啊,别自己吓自己嘛。
#7楼主:【匿名】
zy的父亲以前是个煤老板,自己的文化水平就不是很高,没读过几天书,一心想让自己的儿子多读书,可他儿子也不是个读书的料,成绩非常非常差。
他和我的第一次见面,就给了我一张六年级的数学试卷,上面都是老师还没教的内容,不过我还是做出来了。
我看他拿着试卷看了半天,确信他连六年级试卷都看不懂,他估计也只能看出我字迹工整,所以只夸我字写得真不错,问我以后想做什么?
以前班里的老师也经常这样问过我们,我们长大以后想做什么。
八九岁的小孩对以后是没有什么清晰概念的,所以一个个回答的特别抽象,什么想当科学家,什么想当宇航员等等,而我的回答倒一直没变过。
“我想学医。”
“我想当医生。”
zy的父亲问我为什么?还说学医很费钱的,而我盯着中年人的啤酒肚没吭声。他讲话口音比zy还要重很多很多,我需要很费力才得能听懂他在讲什么。
他讲了一大堆废话后,又话锋一转:“不过…我能给你资助。”
zy老家那一带有这样的风俗,假如家里只有一位独生女,便会在女儿还没成年之前,为他寻一个年纪更小的男孩一起长大,既当女婿,也当半个儿子养。
之所以要挑年纪小的,一是为了更好拿捏,二是为了更方便培养感情。
zy父亲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可能是早些年折腾弄坏了身体吧,看病吃药都不好,反正就zy这么一个崽了。
我是在几年后才知道zy不仅是那种很少见的双性人,还是真两性畸形,也就是说他同时拥有两套生殖系统。
在zy上初中前,他父亲一直把他当儿子养的,直到他在学校里摔倒,在一次体检下这才发现了他这个问题。
现在我提到这个,你们可能会觉得这有什么,还有人会羡慕这种能有两套器官的双性人,但在十几年二十年前,大家还是挺排斥这种怪物的。
zy的父亲在我之前,也给他找过几个年轻的小男孩,他都不喜欢,后来非说要我,他父亲就和我谈了很久…
我当时亲手写下了一份保证书,上面写着我会得到他们家的资助,同时作为回报,我以后和zy最少生一个孩子,孩子要跟着z家姓z。
那份保证书也相当于是我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吧?
后来zy的父亲出面和院里交涉,将我转学到了市重点读书,而我中间跳过两次级,参加高考时我十六岁,保送了首都的一所名校,读了其中的医学部。
#8
都说劝人学医天打雷劈,我听说一个医学生本科要读五年,硕士博士加起来得五六年,还要参加什么规培?还听说学医本科生出来根本无法就业,最低都要硕士,三甲医院必须得博士?!
#9
楼上说的没错,所以当时我报专业的时候,老师都建议除非真的非常热爱,否则不建议学医,三十岁都才只是刚刚开始,很累又很辛苦,不过熬出来后待遇都挺好的,且有一定社会地位。
#10
楼主都已经算天才了吧,出生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简直属于地狱开局,能自学,十六岁参加高考保送,分数肯定很高…(楼主学的什么啊?是临床吗?还是基础?)
第56章
#11
楼主怎么这么晚都没睡?值班吗?(想问下你和zy后来发生了什么…)
#12楼主:【匿名】
嗯对,我在值班,学的临床。
zy啊?他从小就坐不住,让他看一会儿书跟要他的命一样,高中没读完就半途辍学跟着他爸跑生意去了,大言不惭的说以后他养我呢。
以前我还在他家住时,每次放学回家,他都会叽叽喳喳围着我说个不停,不管多晚,都会等我一起睡觉。
zy在外人面前话很少很少,只在我面前话很多,喋喋不休的像个话唠。
以前他还非常娇生惯养,在家里属于能不动就不动的大懒虫,后来我来了,他也会主动学做饭,经常寒冬腊月下很大的雪也会去校门口接我…
zy真的很喜欢我,且他的喜欢从来都是明目张胆的,十几岁时还特别喜欢逗我,经常故意给我发很多私密照,看我面红耳赤,他就开心的哈哈大笑,然后扑在我身上腻腻歪歪,说我本来就是他的童养夫什么的。
记得我刚从镇上的学校转到市里的新学校那年,zy很担心我被其他同学欺负,特意开了一辆很显眼很招摇的机车来接我,说是为了给我撑一撑面子。
不过那天的结局是,十五岁的他还没开出去一公里,就因无证驾驶被交警抓了。面子也不知道有没有撑起来,反正最后我俩一起蹲在局子里两两相望,等着他爸交钱来捞我们两个。
(忘了说,我和他有个孩子。)
#13
哈哈哈哈有个孩子都能忘吗?
#14
靠,这不是幼驯染吗?还挺…甜。
#15
神tm忘了有个孩子…
#16
孩子:我懂,我是选项e,我是planb,我是第五排第六个人,我是西装的备用纽扣…
#17
不是,孩子咋来的?(呆)
第021章 “父亲,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18楼主:【匿名】
嗯……时间具体是在我高考后吧, 那年因为我成绩考得很好,家里经常会有一些记者过来采访,特别热闹。
当时有个记者夸zy的父亲, 询问他当初眼光真不错,怎么就那么凑巧,在那么多孩子中,一下就把我给挑中了?说我这么聪明,以后一定前途无量。
zy的父亲被外人如此恭维,心情大好,也顺着记者的话大谈特谈他的教育理念。
不过zy那天似乎比平时话少了许多,等记者都离开后, 他第一次拉我喝酒,大着舌头自嘲说他的脑子没我聪明,问我以后会不会嫌弃他?我当时说不会。
那晚也算是稀里糊涂之下发生了关系, 我没什么清晰的记忆,等第二天醒来时,我和他睡一个被窝里。
(插一句题外话, 我俩从小睡一起,我没觉得有什么, 看他也和以前一样, 我也没当回事, 直到他说有了。)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觉得太突然了,事后仔细想想, 这事也不算是毫无预兆, 在这之前就有很多很多预兆。
预兆最明显的一点, 就是在我进入青春期,个子窜起来后, zy总疑神疑鬼,对我身边的男男女女都非常警惕,总觉得别人会把我从他的身边抢走?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我无数次和他说,你不要这样,我不是人民币,没那么招人喜欢,但他听不进去,次数多了,我也就由他了。
嗯,孩子是个男孩,上户口时,按照约定该和他姓的,不过他想偷偷改成和我姓,被他爹发现了,立刻给改了。
zy因为这事觉得很对不起我,单独相处时还和我道歉,我和他说,我不在意这个,但他好像也不是很信。
可能就是在这时,我们之间的关系就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变化了,但没完全显露出来,直到我读大二那年的下学期…
那年先是zy的父亲因一次酒后驾驶不幸发生意外,同年年末,学校有个出国交换生的名额被我拿到了。
我和zy分开了三年,回国后zy性格大变,他和我记忆中的样子变得截然不同,似乎是分开太久了,他很黏人,几乎把全部的重心都转移到我身上。
记得他以前还有自己的兴趣,有自己的爱好,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个人空间,从这以后他的生活只剩下我。
毫不夸张的说,在我听到他说以后打算尽量在家工作,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照顾我时,我真以为我幻听了。
但我没听错,就是照顾。
周耀那时正值事业上升期,他脑子里到底是什么想的,才会不努力打拼事业,居然说毕生愿望就是照顾我。
他这个人说到做到,每天乐滋滋给我洗衣服,给我做饭,端茶送水,饭前递上热毛巾,饭后烧热水给我泡脚,甚至还想伺候我洗澡…
记得有回我忙着开组会,他知道我没吃饭,专门跑来我学校给我做饭。
期间我听到他接到了一通电话,似乎是公司那边有个很有意向的大客户?公司那边催他快去,而在那个客户和我之间,他居然…选择先给我做饭。
我说你为什么不去?
他说:“你还饿着啊。”
是的,在他的脑子里,他觉得给我做饭比他自己赚钱还要重要,觉得我饿着肚子就是天大的事情。
我记得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在我面前变得小心翼翼,好像生怕我不高兴一样。
我严重怀疑他不是看了奇怪的东西,就是接触了奇怪的人,但我没有证据。
第57章
成年前我花的每一笔钱我都有记账,成年后我开始自己赚钱,也很少在问他要过钱了,心里想着慢慢把这些年花了他们家的钱一点点还给他们。
zy倒也不管我要不要,每个月依旧雷打不动的给我转钱,我跟他讲过让他不用给我,说我现在能自己赚钱…
不提这个还好,我每次一讲这方面的事,他就会大声打断我,表情特别难过,说什么他知道自己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说我是名校学生,他高中都没读完…觉得我就是嫌弃他,想和他撇清关系。
一次两次就算了,次数多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复,刚好那时我学业也挺忙的,我干脆搬了出来,住进了学校的博士宿舍。
然后…他就开始每天跑宿舍里给我收拾床铺,给我洗衣服洗袜子,给我送饭,我当时压力真的挺大的。
(突然有病人了,我去去就回。)
#19
我靠,楼主是装的还是认真的,真的不知道zy态度转变的原因吗?这很明显啊,因为你渐渐长大了,以前你小时候没能力,需要他的帮助,你也只能依靠他。
后来你慢慢长大,翅膀硬了,接触更多的人,见到更广阔的世面,而他能给予你的东西却越来越少,他担心你离开他呗,所以怀个崽想绑住你…
#20
哎,孩子好可怜。
(我看到名字了,楼上有一截忘记打缩写了,所以zy是周耀吗?)
#21
倒也不用说绑住这么难听的话吧。
#22
反正差不多就这个意思吧,zy的爹还在的时候还能看着点楼主,现在他爹没了,这不,楼主一下就变了。
#23
我不信楼主一点都不喜欢zy吗,好歹也一起长大的诶。重新看了一下主楼,居然只是一个熟人吗?
(我也看到了,叫周耀啊。)
#24
在我看来觉得就是绑住。
楼主说他是在高考后和周发生的关系,你们是不是默认高考就是18岁了,是不是忘了楼主跳了两次级,参加高考时才16岁,莫名其妙多一个孩子,突然就当爸爸了,他自己也还是个孩子啊。
#24
该说不说,楼主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好像,也是学医的,某顶尖大学在读博士,今年二十七岁,很年轻,有个上小学的儿子,不过人家是离异?(具体的情况真的不太清楚)
如果楼主真是他的话,我完全能够理解为什么周耀如此疑神疑鬼,是我,我也疑神疑鬼,他长得特别特别帅,身边桃花是真他妈多啊!(对个暗号,楼主名字是不是三个字?)
#25
楼上细说?
#26
不过也的确是,两个人知识差距太大,的确会没什么话题诶。
楼主能拿到交换生名额说明本身实力肯定还是很强的,身边围绕的肯定也是差不多层次的朋友,周耀会觉得自卑也挺正常的。
(我看楼主描述zy家做食品加工的,心里大概有点数了,如果他未来只打算继承工厂的话,在市内还算可以,出了市出了省就什么都不是了,更别说还是在首都,我看楼主在首都医院,就猜到你哪个学校了,你以后大概率也会留在医院吧?那周耀对你的帮助只会越来越少。)
#27
楼主现在是在读博吗?平时又要读书又要参加规培,那的确挺忙,那孩子是给周耀在带吗?
#28
就我一个人还在关心主楼那个病患的后续吗?楼主不是说梦到了他,又现实中看到了吗?后续呢?
#29
我也…不会真是什么预知梦吧?想想就觉得好恐怖…
#30楼主:【匿名】
我回来了。
先补充下主楼,那个病患好像和我有那么一点点关系,因为他挂完号后,我去看了单子,地址是我们那个地方的。
想了很久很久终于想起来以前应该在同一个学校读过书,算是校友吧?老实说,真不记得了,以上都是他自己说的。
而关于那个梦境的内容,我现在倒是能够逐渐也能想起一些模糊的片段了,似乎是他的孩子生病了?
在梦里那个小孩病得很严重,他们老家的医院治不了,只能转到首都大医院。送医后,院内经过一番检查说还能治,需要立刻手术,且风险很高。
一,那台手术不是我主刀。二,手术失败原因并不是因为医生的关系,在于家属自己不听医嘱。
医生明明反复告知过小孩家属,术前八小时禁食,不能吃任何东西,也不能喝水,结果小孩说了饿,老人还是给他喝了牛奶吃了鸡蛋,并认为牛奶和鸡蛋都是有营养的,对手术肯定有好处。
在手术前,护士还再三询问,确定没有给他吃过任何东西吧?老人还是说没有没有,结果麻醉完才知道吃了,食物误堵塞呼吸道,心脏骤停。
以上就是我想到关于梦境的细节,我也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又发生这样的事,他们估计明天办理住院,然后也不知道会不顾又发生这样的事故。
算了,到时候看吧。
#31 楼主:【匿名】
嗯,我名字的确是三个字,儿子也的确上小学了,但我…没离异吧,并且我身边也没有什么桃花,一个也没有。
说起儿子,大名不说了,小名叫奇奇,奇迹的奇,这名字还是我取的呢。
奇奇像我,也像周耀,他出生后,我和周耀面对的第一个问题是他怎么该称呼我和周耀。
第58章
首先我和他的外表都是男性,让奇奇叫周耀妈妈也不合适,容易造成小孩性别混乱,但是都叫爸爸吧,又很容易混淆,分不清到底是哪个爸爸。
后来我和周耀通过抓阄来确定了叫他爸爸,叫我父亲的。
是的,我们本来是这样打算的。但出乎我们意见的是,奇奇开口喊的第一声既不是爸爸也不是父亲,是我的名字。
虽然有点难以置信,但这居然是真的。可能是因为他经常听着周耀喊我,所以耳濡目染就学会了?
当然,奇奇从讲话不利索到吐字清晰也并没有过渡多久,由于他总是喊我名字,被周耀一再阻拦。
他似乎很不开心以前只有他能喊的名字现在被儿子喊了,所以只要奇奇叫我的名字,他就会立刻阻止并加以改正,一定要让他叫我父亲。
后来奇奇的确也这样叫我了,于是事情的发展终于又回到了我们俩最开始的设想,恩…挺好的。
之前不是总听说谁带孩子最多,孩子就跟谁亲吗?平时周耀带孩子比较多,我则因为工作忙碌,和奇奇相处的时间也比较少,但他却很黏我,非常非常喜欢我,甚至还有点崇拜的感觉?
之前我还一直觉得这是因为血缘的关系,直到有一次提前回家,我无意间撞见周耀在教小孩…
他拿着我的照片对奇奇说这是谁?奇奇说是父亲,他就很开心的说答对了。奇奇问他父亲为什么不回家?是不是不喜欢他?周耀说不是,说我其实也很爱奇奇,只是平时工作太忙了,奇奇问那父亲喜欢爸爸吗?周耀沉默了。
他没有在小孩面前说我的任何一句坏话,反而一直夸我,说父亲很厉害,给奇奇看我以前上学期间拿到的所有奖状和一些参赛录像,甚至我高考那年学校外头放的红色喜报他都拍了好多张照片,记得当时我的名字在校园横幅上挂了整整大半年吧?
难怪奇奇那么喜欢我,且对我过往所拿到的每一张奖状和每一张证书都了如指掌,原来都是因为周耀教的啊。
当年我写下的承诺书里并没有承诺我会一直和周耀在一起,只承诺了我和他之间要有一个小孩,且小孩必须跟他姓。严格意义上,在奇奇出生以后,这个承诺书其实已经完成了。
有回夜里吧,我当时刚参加规培,在各个科室轮转,时不时还要跟着导师去实验室,真的很忙很忙。
我那次是回去拿东西,打算拿完就走,轻手轻脚的开门,连房间的灯都没开,就想着最好不影响他们睡觉。
当时奇奇似乎还没上小学?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醒了,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朝我走过来,拉着我的手:“父亲,我梦到你回来了,醒来你真回来了?”
小孩看起来很开心,我也不好说我马上就走了,于是嗯了一声。
当时周耀也没睡,他没问我别的,沉默的披了一件外套就去厨房给我做宵夜去了,我明明也没告诉他我没吃东西…
饭桌上,奇奇居然主动给我端了一杯水,我有点疑惑他怎么会知道我刚好想喝水。
于是他偷偷和我讲悄悄话:“爸爸说你是那种忙起来就会忘记吃饭忘记喝水的人,还说你之前有段时间为了准备考试,整整一天多都没吃东西,嘴唇都干得裂开了,你自己都不知道诶…”
“………”
我的确经常这样,当我专心致志做某件事的时候,特别容易陷入沉浸式状态,这时候的我完全感知不到周围的环境,也经常忘记吃东西,所以周耀才开始自己学做饭…
以前家里有个阿姨,她总忘记我的过敏源。这倒不能怪她,主要因为我的过敏源实在太多了,连我自己都记不住。
记得有回她买了半成品调味料,里头有花生酱,我记得我对花生酱不过敏啊,结果吃了以后,过敏反应很严重。
那应该是周耀第一次发那么大的火。他生气的辞退掉了阿姨,并且从这以后不再允许其他人碰我的饮食。
#32 楼主:【匿名】
我在吃完周耀给我做的宵夜后,奇奇在一旁困得直打哈欠,但他还是非常非常依赖的坐在我旁边看我吃饭。
“你快回去睡觉吧。”
我这样对他说。
“不行…”奇奇摇头,“我要是闭眼睡着了,父亲等下又不见了。”
我无言以对。
当时周耀刚好去厨房为我重新盛汤去了,奇奇突然凑近我,表情严肃,声音很小很小,用讲秘密一样语气对我说:“父亲,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我当时心情很难描述:
“没有。”
然后那天我就没走了,给师兄打了电话,说家里有点事,明天再回去,师兄也非常理解,劝我要好好休息一下。
当天晚上,我能感觉到周耀非常开心,他主动和我聊了奇奇的事,说他在学校里得了什么奖,说他前两天感冒了,而这些,作为另一个父亲的我完全不知道。
在我忙于工作时,是周耀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照顾奇奇的同时还能兼顾他自己的事。
他经常来医院看我,给我送饭的同时,还会把我日常脏了的衣服拿回去洗,只要我想换,衣柜里随时都有干净的换洗衣物。
包括我的生活用品,他也会在固定的时间进行统一的更换。我对这些不怎么敏锐,还是被同事提醒以后才发现这一点的,难怪他每次来都要拿一个大包,原来是用来装我的换洗衣物啊。
第59章
#32
就…这还需要别人提醒才知道吗?感觉楼主有点…生活废,感觉是那种对生活很多常识都不太懂的人。
可问题又来了,如果楼主是个生活废,那在国外那三年又是怎么过的呢?
#33
我也感觉…
是不是有点太矛盾了。
#34
一路看下来,真的越来越看不懂楼主,所以你是不喜欢周耀,也不喜欢小孩,所以才借着工作的名头,不回家?
#35
明明都没怎么带过小孩,但小孩意外的很黏楼主,这其实就足够说明了周耀平时是怎么教育小孩的,以及楼主在周耀心中的位置了。
我有个朋友就有点类似,他工作不方便说,反正就经常在外,他老婆天天在孩子面前说他的坏话,说他天天在外面是和别人在一起什么的,导致每次朋友回去,小孩和他压根不亲…
好多人都觉得小孩年纪小,什么都不懂,实际上他们只是年纪小,又不是傻子。小朋友是最会察言观色,最懂看大人脸色的,假如周耀在小孩面前表现出一丝丝不满,都是能很直接看出来的。
单从现在小孩如此崇拜楼主,一定少不了周耀平时的言传身教,关键我不明白楼主几乎不管他,他到底在…
唉…看来又一个死恋爱脑,
真是没救了。
#36
小孩还好,天生对父亲有孺慕之情不算很离谱,我和楼上的想法差不多的,真的很好奇周耀是什么心理,也更好奇楼主到底在想什么。
#37
我的观感就是很迷茫,我压根搞不懂楼主到底在想什么…
#38
诶,楼主人呢?
#39
应该忙工作去了吧,不是现在都凌晨四点多了,你们还不睡呢?
#40
楼主是首都医院的医生吗?实在是太好了,冒昧打扰,您能不能帮忙看看这个药是治什么的啊。
[图片.jpg]
这是我从我儿子房间里发现的,问他到底怎么了,他也不给我说,这到底是什么药啊,他到底怎么了啊。
@楼主 @楼主 @楼主
#41
楼上要不早上去医院挂个号问问吧,这么在网上能问出个啥?
#42
儿子不说,那估计就是没什么大毛病呗,这也太担心了吧。
#43
楼主是医生啊?突然上次去首都医院遇到一个超级帅的年轻医生,非常非常帅,我当时还拍了一张照片,虽然他戴口罩,但看着身形!!
[图片.jpg]
#44
楼上发什么网图呢,图糊成这样…
#45
是网图我倒立吃屎!!这真是我自己实拍的,你要是能在网上找到一模一样的,我改跟你姓!
图片有点糊是因为我当时太激动了,因为是偷拍嘛,怕被发现,所以手才有点抖而已(拍板砖)
#46
图片有点糊,不过依旧抵挡不住帅气,我突然也觉得有点不舒服了,好像有点发烧,明天去医院让医生给我看看,说不定就好了。(狗头)
#47
@楼主楼主去哪里了?!
你还没说你后来打算怎么办。
(……)
(…………)
第022章 关于桃花,我身边真没有。
#56 楼主:【匿名】
抱歉, 刚才有事,才回来。
@#40 这位家长,您先别着急, 盐酸多西环素片是一种抑菌药,您儿子是不是支原体感染了?要是实在不放心也可以带他去医院看看。
#57
太谢谢楼主了!!
#58 楼主:【匿名】
没事,或许是因为看到前面楼层的一些评论,我又想起一些以前的事。
记得周耀刚怀上奇奇的时候,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原因,他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等我知道时已经是开学后了。
他和我说他怀孕了,我当时的心情…怎么说呢, 第一反应是很迷茫,非常迷茫。在他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我只陪他去过一次医院检查, 再后来因为新学期的课程实在是太忙了,就没去了。
周耀也很体谅我,每次联系我之前都会先问我忙不忙, 偶尔我们聊天,他也只是说希望孩子更像我一点。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着, 我一直不清楚对他的感情是什么样的。嗯, 当然, 一起长大的情谊肯定是有的,就是…
看到前面有坛友说我生活常识不太行, 好奇我在国外的三年怎么过的?
这个我的确承认。
我在生活方面的很多事都不怎么擅长, 像洗衣服做饭, 收拾家务打扫房间这类的琐事,我自从到了周耀家以后, 就没怎么做过了。
以前是因为家里有阿姨,我只需要自己负责好学习方面的事情就行,后来出国了的确是不怎么方便,不过我运气还算好,和我一起过去还有一个同校学长。
由于我们是老乡,语言相同,年纪相近,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合租室友。
学长人挺好的,做饭也好吃,很爱干净,非常喜欢打扫房间,他和我说,同为老乡,出门在外不容易,又还是同学,所以做饭时会顺手给我做一份,打扰卫生也会顺便给我的房间也一起打扫了,有时候洗衣服也会连带着一起洗了。
他说不怎么麻烦的,反正也都是捎带手的事儿,我也就没问过了。
记得我刚到国外第一个圣诞节,周耀带着奇奇坐飞机来看我,我也给他介绍了学长,当时他俩聊得挺好的,后来周耀还经常问起我关于那个学长的事。
第60章
他问什么,我答什么。学长比我大一岁多一点,和我同专业,我们经常有挺多共同话题的,算朋友吧,他人也挺好。
可能受学长的影响吧,周耀不知道怎么突然开始对家政,对厨艺烹饪感兴趣起来,报名了不少相关的课程。
再然后就是上面我说过的那些了。
周耀虽然继承了他父亲的食品加工的工厂,但他也没有一味的吃老本,他也有顺应时代进军了互联网,名下还有在研发过游戏,收益还是很不错的。
具体多少我没问,但他经常会给我送礼物,我也没当回事,直到某个同事告诉我价格,我才知道周耀还挺有钱的。
他在商业方面很有天赋,有种敏锐的直觉,我感觉他如果能够把更多的心思和时间放在事业上,一定能赚更多钱,不过他说…他要照顾我。
#59
周耀为什么会突然去报名那些课程,楼主真的不知道吗?什么受学长影响,这分明就是感受到了危机感啊。
而且那个学长…
不知道是不是我感觉出错了,我总觉得他没那么简单,你确定你们之间没什么别的,我总觉得不像朋友那么简单。
#60
楼上感觉没错,我也觉得那个学长有种很奇怪,又是顺手给楼主做饭,又是顺便帮楼主打扫卫生,洗衣服,这怎么看都已经超出了合租室友的职责吧?这怎么可能会是捎带手的事儿?
说他对楼主没意思,我不信。
#61
我是个鉴gay达人,但非常神奇的是,我看完楼主的所有楼层后,我的gay达居然没有响!
#62
看楼上这么说,我终于反应过来我一直以来的别扭感是什么了,就是哪怕楼主现在已经和周耀有一个儿子了,但给人的感觉就是…他好像还是很直。
他对周耀的所有描述都是非常冷静的旁观者叙事角度,我只能看到周耀是真的很爱很爱楼主,却完全看不到楼主对周耀是什么感情?
#63
对对对!!楼上是我的嘴替,我说哪里不对劲,一般人不都拼命美化自己吗。他倒是有啥说啥…
#64
楼主当初写下保证书是因为想得到资助吧,其实压根没喜欢上周耀,包括后面的孩子,他也完全是不怎么喜欢的样子,不然天天就忙忙忙?
我真不信能有多忙,说白了就是找借口,不愿意回去而已(白眼)
#65
那肯定的呀。对了,楼主呢?现在都早上了,怎么还没更新,不会心虚跑了吧。@楼主 @楼主
#66
几天不逛论坛,咱们板块这是又出新渣男了?这次是什么类型的。
#67
这次是忘恩负义,过河拆桥,人家周家资助他从大山里走出来,利用完就扔…(板砖)(臭鸡蛋)
#68
(板砖)
#69
弱弱反驳一下64楼,假如楼主没说谎的话,那他是真的挺忙的,这个真不是借口,边读博边规培是真的忙。
规培的全称是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当于是实习,干的最累的活,拿着与付出完全不成比例的收入,像节假日值班、值夜班等一些杂活累活都是规培生干。
楼主要负责本专业的各项医疗工作,担任住院、门诊、急诊的值班工作,对接诊病人进行检查、诊断、治疗,开写医嘱和处方,并检查其执行情况。
门诊日志、传染病登记本、传染病报告卡都要及时填写,根据每个医院不同,时不时完成上级医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除此之外,他还需要参加和准备多种理论和实践考试,一旦不能通过则将面临淘汰和延期毕业。
我已经规培过了,肯定的说,规培绝对是职业生涯中最苦最累的一个阶段。单单规培就已经够累了,他还要读博。
博士一向宽进严出,考博或许不难,毕业就不简单了。而关于博士生毕业的标准每个学校也都不一样,标准是学校和导师制定。
博士毕业除了要写毕业论文之外,还要求至少两篇论文被sci、ssci、ei国际三大索引检索。——这是对于博士生来说最难通过的一关。
他要每天在医院给人当牛做马,忙成这样的间隙还要准备准备博士论文。假如他遇上一个不太靠谱的导师,那么他的时间还要再挤压出一份。
真的挺忙的…
(不是为楼主说话的意思,只是单纯的给楼上解释一下。)
#70
楼主前面不是说了吗?他在值夜班,现在应该正好是他交班的时间,怎么在楼上口中,就成心虚跑路了,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给需要的人。
还有…现在事情还没完全明朗,很多事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还是不要这么早就提前下定论了。
#71
额,不好意思,乱入一下哈。
首先我已经看完楼上的消息了,其次真是越看越像我认识的那个人了。
那人是我的同校学弟,也是我们学校非常有名的风云人物,我一说名字,如果帖子里有校友肯定就能认识的那种。
他也是有个儿子,叫什么名字我就不知道了。我和他关系一般,知道的也不多。只知道他读大学期间参加了出国交换计划,现在边读博士边规培。
根据传闻,他有个男朋友,和他是同一个医院的,似乎还是他的学长,之前无意中听别人谈起过,真假我不知道。
反正越看越像啊,也就是我和他关系不怎么熟,要不然我就直接去问他了。
第61章
#72
楼上我们大概率同一个学校,我也感觉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他,对个暗号吧,三字,姓c开头,名是m结尾。
#73
cjm?是这个吧?其实我前面有点猜测了,但是一直不敢说。
#74
cjm?!!
#75
cjm是…谁?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过根据已有信息,c姓的话,大众的有:陈、程、崔、曹。小众一点常、楚、迟、岑?
#76
我也认识一个,不过也不能算是认识,是听说,不知道是不是楼上说的那个人,他名字也是三个字,cjm。
#77
早上好啊,你们楼上在说什么。
#78
cjm是谁?
#79
谜语人真是坏文明!!
#80
常决明。
#81
??谁???
#82
谁?
#83
顺手去搜了一下,哇!!!看资料真是好励志的一位学霸!同时也看了采访,好tm帅!!!是我的菜!!
#84
楼主人呢?你真的是那个常决明吗?@楼主
#85
新人弱弱的插一句嘴,板规不是说不允许发别人的真实信息吗?
#86
楼上太天真了…
#87
诶,楼主呢?
#88
现在早上八点了,他应该在交班吧。
我不是医学生,我男朋友是。他去年参加规培值夜班经常从晚八点到早八点,早上都要交接很久的工作。
楼主应该在交接吧?
#89
不是医学生,好奇,规培有工资吗?
#90
医学生路过,虽然还没毕业,但也了解了一点。每个地方不同,情况也不同,有的医院没有,但有补助。有的医院有,但都挺少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楼主是常决明吗?是我认识的那个?!)
#91
如果楼主真的是常决明,我半点不信他身边没桃花,光我知道的就好几个了,天天围着他献殷勤,他该不会以为那些都是…朋友吧?
#92
我天,突然看到常决明?我和他是老乡,他当省状元那年,我他妈刚上初中,我还和他同一个学校。
你们能想象到我的痛苦吗?
那段时间,我只要出门到处都能听到他的名字,每次回家我妈天天揪着耳朵跟我说学学人家,他没爹没妈,小时候那么穷,过得那么苦,都知道努力学习,你…巴拉巴拉一大堆。
虽然现在已经过去好多年了,但现在看到这三个字还是忍不住头皮发麻,xx地方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吧,那几年在饭桌上,谁没被常决明支配过!
#94
我不是xx那个地方的,但我也…现在想想都好痛苦,记得他当时的采访片段放出来以后,挺多人看的。
当时那个记者闲的没事干跑去拍了常决明以前住过的孤儿院,又问了一些以前的生活,有几段相信大家都听过吧。
五六岁在孤儿院被排挤,饿肚子被对面的小餐馆接济,自己主动提出洗碗来偿还,一边洗碗一边默背公式?
院里停电的时候,自己打着手电筒看书,想看书但买不起新的,去废品站里捡?还有好多我忘了。
本身成绩优异,人也长相清俊,身世还这么惨,播出以后的反映可想而知。
这些故事我当时听着就觉得好假,不过给我爸妈看的眼泪汪汪,然后一转头看我在沙发玩手机,就开始说我。
我当时好恨常决明…(捂脸)
#95
我爸妈还好了,倒也没有经常拿他跟我对比,就偶尔提两句,等等,楼主不会真的是那个常决明吧?
完全不敢想象和他谈恋爱是什么样子…
#96
楼主呢?
交班工作现在都没有完成吗?都8:30了,半个小时也应该弄好了吧。
#97
@楼主 我只好奇一个问题,为什么,为什么在帖子的标题和首楼里,你说周耀只是你的一个熟人?你打算和他分开吗?如果你真打算利用完就踹开的话,那我太失望了。
(……)
(…………)
#106
楼主:【匿名】
回来了。
刚在和同事交接工作,所以没看手机,楼上的消息太多,我没细看,只是粗略看了几个。
先回答几个艾特最多的问题。
1我的确是常决明,不过我认为我发贴和我是谁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我并不是什么名人,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在这个论坛也只是一个新人用户。
2小时候的那些事…
那些其实都是真的,虽然很多人听了以后都表示不相信,觉得怎么可能,但我幼年时期是真的很喜欢看书。
或者说不是喜欢看书,是因为我性格古怪,没人愿意和我玩,所以我的娱乐活动贫瘠又稀少,除了看书也没别的可以打发时间,只能看书。
虽然可能会有人不相信,但这的确是真的。
3其实没那么复杂,我开贴就是心血来潮,只是打算问问那个梦而已。
至于为什么会说周耀是我的熟人,以及猜测我是否早有和他分开的想法和打算…恩,其实是他先和我说过关于离婚的事,至于原因,这里就不细说了。
4关于桃花,再次重申一遍,我身边真没有所谓的桃花,一个也没有。
第62章
这么说吧,我平时丢的最多的东西就是笔,哪怕我每周会准备新的笔,但桌上的笔还是会不翼而飞,凭空失踪。
为了搞清楚,我甚至让周耀把每支笔身都贴了我的名字,但情况不仅没有好转,反而丢得更厉害了。
以前怎么着还能撑个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后来我新的笔上午刚放上去,下午就没了。
记得有一次开会,参与会议的一共有二十个人,十五个人手里都拿着贴了我的名字的笔在写会议纪要。
我觉得他们经常来找我,经常和我讲话,其实并不是对我有什么意思,应该只是为了…拿我的笔。
今天交班之所以会比平时晚一点,因为交班同事在用我的笔写完注意事项,非常自然的把笔揣进他的兜里了。
我当时正在和病人讲话,也没注意,等我发现的时候,笔已经走了,我没办法,只能选择追出去把笔要回来了。
我觉得下次该安一根防盗链了。
(交完班了,我收拾收拾东西就回去了,等路上再看你们的回复。)
#107
………
#108
………
#109
这次更新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多了,一时不知道先该说哪个。
是先感慨楼主居然真的这么刻苦?还是质疑周耀那么爱楼主,怎么可能会提出离婚。等等,你们结婚了?
还有后面的偷笔…
#110
我比较关心后面的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人来说一下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111
我更关心楼主居然真的是…那个…那个常决明,我天我天我天……我上次还听到有人讨论他呢。
他居然也会刷论坛吗?
#112
楼上别太搞笑,常决明怎么了,他不一样也是人吗?你怎么不问问他居然也会吃饭,居然也会说话,居然也会走路。
#113
112别太冲了,我又没说什么,就只是随口感慨一句而已。(流汗)(流汗)
#114
闻讯赶来,原来常学长真在这个论坛发帖了啊…先码一下,等我中午慢慢看。@xxxx @xxx 快来快来!
#115
他原来私底下是这样的人吗?
滤镜有点破了。
#116
朋友给的链接,本来只想来吃吃瓜,突然看到楼主的最新更新…
额,我怀疑楼主是不是在点我。
先匿个名,我和楼主不算同事,但之前也有过一面之缘,当时核对完单子不是要签字吗?签完字,他对我伸出了右手我当时只犹豫了一秒就握上去了。
我心里还有点受宠若惊,想着这个医生又年轻又高又帅,妥妥的禁欲系冰山帅哥,他之前都不怎么讲话,现在突然主动握手,不会对我有意思吧。
恩,我都已经想好了等一下怎么约见面,去哪里吃饭等等的相关事宜。
结果他说:你把笔还我。
我这才发现我顺手把笔揣兜里了,真的,我发誓,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顺手而已,没有别的意思啊!!
#117
笑死了,你们怎么都偷楼主的笔啊,他的笔到底有什么魔力啊,怎么看到的人都忍不住想拿走是吗?
#118
我信了楼主真没桃花,因为在他眼里,自己身边的不是一群觊觎他的桃花,是一群小偷,总是顺笔!哪里来的桃花?
#119
突然还觉得他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捂脸)(捂脸)
#120
楼上那个哥们还在嘛?方便的话,真的想问问楼主的笔到底长什么样,能让我看看吗?哈哈哈想瞻仰一下。
#121
我也想看看,尤其楼主说为了防止丢笔才在笔上印了自己的名字,结果印上以后,丢得更厉害了,我他妈爆笑。
另:我现在在地铁,本来只想刷刷帖子打发打发时间,看到更新没忍住笑了,周围人都看着我…(捂脸)
#122
有点心疼,又有点想笑…
我不是做医生的,但我是行政相关的,桌上的笔也老是丢,还有卫生纸,每次都要严严实实的锁着才放心。
#123
求求你们别偷了,别偷了,就给楼主留一根吧,我感觉他快碎了…
第023章 不行,我真的要睡了…
#130
不懂, 前面都在嘻嘻哈哈什么啊,重点难道不是楼主说的话很自相矛盾吗。
首先,楼主前面说了周耀很喜欢他, 为了他甘愿放弃事业,后面又说是周耀主动提离婚,可根据周耀的表现来说他根本不可能这样做啊。
原因也不肯说,我看就是瞎编的。结果楼里一堆人就因为知道他是常决明,就开始无脑跪.舔了,没眼看。
(白眼)(白眼)
#131
楼上也不用这么说吧,我倒没看到哪里跪.舔了,只是惊讶一下而已。再说了, 你怎么就知道楼主一定撒谎了?
#132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133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134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10条违禁回复, 请用户文明发言。]
#135
唉…现在人怎么这么浮躁…
#136
就是,现在啥都能吵起来…
#137
其实我没看懂楼上在吵什么,不是周耀提出离婚吗, 为什么骂楼主…
第63章
#138
什么,是周耀提出离婚?!
#139
138楼一定是滑得太快, 眼花给看错了吧?罚你再重新回去看一遍楼主的原楼层。(敲打)(敲打)
#140
什么?我也看错了!
#141
什么?我也看错了?!
#142
不说脏话, 心平气和的讨论。
假如楼主前面的所有叙述都没有撒谎的话, 以周耀对他的爱慕程度,压根不可能主动离开, 逻辑上也说不通。
在这种情况下, 原因就很重要了, 而楼主又不肯说原因…就…
#143
要么楼主在前面的事情撒谎了,要么楼主在后面的事情撒谎了, 再不然就是一定还有其他的什么事没说!
#144
切,还能有什么事,这种凤凰男我见多了,特征就是出身贫寒,有张不错的脸,忘恩负义,过河拆桥,对他有用的就利用,没用的就一脚踹开,白眼狼一个…
#145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5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146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5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147
你们别吵了别吵了。
@版工 @版工
快,把楼上几个骂人的叉出去!
(……)
(…………)
#152
叉出去以后,现在果然安静了。
(喝茶)(喝茶)
#153
感觉帖子里突然涌进了好多新号?
你们从哪里来的?
#154
群里发的链接(捂脸)
#155
所以你们都认识楼主了?
快快快,说点关于楼主的事!
#156
(搬小板凳)
我还只是在新闻上看到过。
#157
常学长的确是咱们学校的风云人物,我好久之前听过一个传闻,听说他某个学期做实验,手误死了一只兔子,他觉得罪过,给兔子念了几天往生咒?最后把兔子带回宿舍搂火锅了?
#158
我也听过这个传闻,不过我听到的版本不是搂火锅,而是标本啊。
据说是在一堂解剖课上,常学长解剖技术好,剥皮剥得贼完整,填充好都能直接做标本的那种。
然后他看兔子尾巴挺可爱,嘎下来做个了钥匙链,自己做了防腐处理,送给谁当礼物了,被说是定情信物来着。
#159
楼上这个传闻我也听说过,因为我不是医学部的,也是听别人传的,刚听到的时候还觉得挺浪漫的哈哈哈
#160
我该听说常神是个厨房杀手,他做什么都擅长,但就是对家务和做饭一窍不通,听说曾经试图做饭,差一点把厨房给炸了的那种。(我感觉这个有点假。)
#161
楼主身边有没有单身的帅哥介绍下!!楼主身边有没有单身的介绍下!!楼主身边有没有单身的介绍下!!@楼主
#162
@楼主
#163
楼主:【匿名】
我收拾好东西了,现在正在下班回去的路上,顺便看了下你们的回复。
抱歉,一些楼层被屏蔽了,我看不见具体说了什么,剩下的我大概翻了翻。
我没想到你们会这么纠结于到底是谁提出的离婚…虽然挺多人不信,但我可以保证,的确是周耀先和我说分开。
至于原因…他和我说分开时并没有具体说为什么要分开,只是在某一天,我刚下一个夜班,正在吃饭时,他突然说和不想再绑着我了?说要给我自由。
我不是那种刨根问底的性格,所以我说哦,然后我们约定暂时依旧和平时一样,等奇奇长大以后再对他说。
关于小孩,奇奇今年十岁了,但作为父亲,我却很少参与他的成长经历,这一点的确非常失职,我也接受所有的指责。
还有一些别的零散的问题。
@#116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谁,对你没有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不过前面的内容并没有说是你,我说的就是我们医院的同事而已,你只拿一支是没事的。
@#157
假的,这个传闻太假了,首先我做实验从没有手误过,一次也没有,自然不可能念什么往生咒,更不可能把做完生物实验的兔子拿回宿舍搂火锅!
(注:这个行为是绝对不允许的,做完实验的动物要按照规定进行回收和无害处理,怎么可能拿走吃了。)
@#158
这个一半真一半假吧,首先我的确在解剖课上解剖过兔子,也自行做过几个标本,包括兔子尾巴什么的,但那不是我送的,是他们问我要的,哪来的定情信物?我怎么不知道我送谁定情信物了?
@#160
这个是真的,我在厨艺方面的确没什么天赋。或者说,我在这方面简直糟糕透顶。在我自从尝试做饭却反而把锅烧穿后,他们不再让我进去了。
我自己勉强做过一顿饭,哪怕一贯脾气非常好的学长在看到那盘黑漆漆的东西后,脸色都有了明显的犹豫。
也只有周耀,他居然能面不改色的吃掉,吃完后还主动夸我做的还不错,然后…当天夜里就开始上吐下泻。
我送他去医院时,他还拉着我的手说不是我的原因,是他自己肠胃不好。怎么说呢,我又不是白痴。
经此一事,我彻底明白了自己不是这方面的料,所以便不怎么碰了。
第64章
@#161
单身?我其实不太清楚他们哪些单身,我平时也不怎么关注这个东西。你等等,我帮你问一问。
(好了,先到这里,我下车了。)
#164
好奇,楼主打算怎么问?
#165
好奇+1
#166
我感觉应该是在某个闲暇散谈的时候,旁敲侧击的问一问吧?是个正常人多半都会这样吧,不然还能怎样?
#167
是我的话,我可能会…拜托别人?
#168
楼主:【匿名】
你们的消息我先不看了,我刚回出租屋,一晚上没睡觉,实在太困了。
(为了防止误会,解释下,我们医院规培生有宿舍,但人太多,我睡觉需要绝对安静的环境,所以我是在医院附近租的房子。)
#169
楼主:【匿名】
我回去的时候,周耀来了。
他来也不多么奇怪的事,他有我这儿的钥匙,时不时就会来过来帮我打扫打扫卫生,做做饭洗洗衣服什么的。
我们聊了几句有的没的,大概是他问我下班了,昨天又是夜班吗?我说恩。他说吃早饭没,我说没有,他说那等一等,快好了,吃完了再睡。
然后周耀现在正在给我做早餐,而他自己的电脑放在一边还在开远程会议,一边做饭一边听他公司的总结汇报。
我问了一句需要帮忙吗?
他很意外的样子,对我说不用。
吃饭的时候也是,他托着腮帮子,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看,我都不知道我就喝点粥有什么好看的。
他的目光一如既往的灼热。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就会因为对这样滚烫的眼神感到不自在,为了避免和他接触而直接回屋等着吃饭了。
但今天…
可能还是因为那个梦境的影响吧,也因为前面一些楼层的回复,我发现我的确我和周耀好久没说话了,该和他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
“奇奇他…”
我一时之间只能想到这个话题。
“今天是周四,奇奇还在上课。”周耀很快接话,不仅回答了我的问题,甚至还额外补充道,“他今年读小学五年级了,中午11点半放学,下午5点放学。”
“…哦,这样啊,你呢…”
我还想再和他说几句,问他最近工作怎么样,说我前段时间准备考试,非常非常忙之类的话。
周耀似乎看出我找不到话题,主动开口说让我吃饭,吃完先休息一会儿,毕竟上了一整个夜班,身体需要恢复。
“好…”
我想想也是,答应了,所以我打算先睡会儿了,有什么等我醒来再说。
#170
前排!!!
#171
看完更新了,
楼主你……唉,好好一个大帅哥,怎么就是不长嘴,周耀也是…你们两个哑巴谈恋爱真是辛苦了。
#172
你俩……
#173
@xxxx
快来看!!
#174
看得我真着急,恨不得替你俩说!
#175
楼主好奇怪哦,一个平时很爱他的人突然和他提离婚,还不说原因,这怎么看都不合常理啊,楼主居然也不问?
#176
就是…
#177
楼主:【匿名】
哦对了,点完发布后,我想起另一件事,为了防止有人问我为什么在周耀提出分开时没追问原因,我提前解答。
我前面说我小时候性格很古怪,没有朋友,这句话也不是完全正确的。
曾经我也有一个还不错的朋友,和我是同一家孤儿院的,当时他比我还要受排挤,原因只是因为他的脸上有一块褐色的胎记,而他也是因为这样才被亲生父母遗弃的。
记得当时我还在时,外面时不时有爱心人士给院里捐赠东西,比如牙膏洗发水,米油,零食画本等,这种一般都会被里面的工作人员当做福利拿回家了,不能用就转卖掉。
剩下的一小部分才会落到小孩子手上,而这一小部分到底发给谁呢?那自然谁和那些“妈妈”关系好就分给睡。
——我肯定是没有的。
不太清楚别的福利院是不是这样,但我们那个小地方也的确没什么油水,他们工资太低,只能这样捞钱。
当地的政府的收入都没多少,福利院员工能有什么钱,留给孩子们的就更少了。小孩长身体期间饿得快,下午吃完,晚上还是会饿。
院里几个胆子大的小孩有时会一起偷偷去食堂偷吃的,偷一些鸡蛋粉条之类的,偷偷摸摸煮了偷偷摸摸吃了。第二天等他们发现,就会叉着腰骂人。
现在想想…挺有意思。
当然,这种宵夜是没有的我的份,我可不在他们抱团的范围里,当时的我只能饿肚子听他们吃东西,而和我一起留在宿舍里的就有那位朋友。——或许相同的处境,我们很快成了好朋友。
我那时听不懂别人的潜台词,不会看人脸色,不懂分场讲话,想什么就说什么,经常导致场面很僵,所以没人和我讲话。
和那位朋友关系好起来后,我和他讲话的次数是最多的,他不怎么介意我有时过分直白的话,直到有一回…
那天好像外地的某个好心人士来我们院里说要领养一个小孩?院里的小孩都挺想被领走的,穿上了自己最得体的衣服,将自己洗的干干净净。
第65章
包括我那位朋友也不例外,而我并没有,依旧穿着我平时的衣服。
(插一句题外话,福利院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独立自主性,自己的内务都是自己整理的,而我…不太会洗衣服,怎么都洗不干净,有时还会不小心扯破。
每个人的衣服都是固定时间发放的,我扯破了也没有新的换,只能继续穿着。衣服东一块脏的,西一块脏的,下摆还串线了,有点像…像个叫花子。)
挑选那天,我俩果不其然的被其他人排挤到了角落里。我朋友看着那对妇女,眼里都是羡慕,小声和我说:“要是他们能选中我就好了。”
我:“选不上的,他们说想要一个长得漂亮的小女孩。”
没人会要一个脸上有胎记的小孩,而且他还是男的,这是实话,但不好听。
其实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和他的关系就有点裂缝了,但那个时候的我依旧完全不懂看别人的脸色。(现在也不怎么会,也不懂其他人的情绪…)
回到正题,我和他关系爆发是在一次他又被其他同院的孩子欺负回来。
我当时和他冷静的分析他应该怎么样反击回去,虽然他个子比别人矮,但是他可以拿武器啊,他不说话,不理我。
我看他身上都是伤,一直问他们刚才到底怎么了,他们到底说了什么,还问他为什么这几天突然不理我了。
“你早上怎么不等我一起去食堂了,还有刚才我喊你你也不理我,你是不是没听到啊…”我大概是这么问的。
突然他就生气了,一把把毫无防备的我推到在地,冲我吼:“你难道看不出来我根本就不想跟你说话吗?我现在根本就不想理你了!你能不能闭嘴!”
我:“…………”
“他们说的没错,你果然脑子有问题,一直问一直问,你烦不烦啊…”
“哦…”
我没说话了。
从这以后,他和我渐行渐远,我也再没有什么讲话的朋友了,同时我也知道了原来刨根问底是一件很烦的事。
我不会主动问别人问题了,人家想说我就听着,不愿意讲,那肯定就有他自己不愿意讲的原因,我不会再问了。
果然,自从我不再刨根问底以后,我的人缘好了很多,现在也算有朋友了。
(不行了,忙了一晚上,我现在真的得睡觉了,眼睛干涩到有些刺痛了。)
#178
………
#179
楼主…你真的有些过分诚实了,你那个朋友…唉,也不能算怪他,毕竟你这话真的挺…挺…
#180
我前面就想问了,生活废的楼主在被周耀父亲资助之前到底是怎么生活的?现在终于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181
我终于明白了!!
之前看采访片段时,我就觉得很奇怪,常决明长得那么白净,怎么会一直没被收养,包括他自己说没朋友我也觉得很奇怪。小孩子都是颜控,长得这么好看的小哥哥怎么会不接近呢?
现在终于明白了,他以前没那么干净,不会洗衣服不会打理自己,是个小邋遢,难怪……
#182
就…我现在信了楼主和周耀之间一定有什么隐情,就楼主这嘴,在加上周耀本来就自卑,他们之间不发生点什么误会才怪。
#183
刚刚点进来的新人,话说楼主的主楼不是在求解梦吗?怎么没人跟他解啊。
既然没人来,那我来吧。
首先主楼的坛友说的很对,一个亲近熟人的死亡梦通常情况下是不祥之兆,代表着失去和悲痛。然而,根据后文的补充,我却这个梦境预示着吉祥。
梦里遇到的突发事故其实是在侧面反映出梦者心情的迷茫和无措,我大胆猜测下,楼主可能还有点焦虑和担忧。
至于你梦里出现的那个病人,你可以观察一下,我感觉这个挺玄乎的。
我刚把这个事情和我师傅说了一下,有时也的确会有预知梦,这种梦境一般代表着梦者在经历过痛苦之后,将迎来好运和好事情,也有一定的预示作用!
#184
之前一直在忙,现在才在群里看到链接,我和cjm也不是很熟,但我有个疑问…我上次看到有个男的叫他老公,那个人并不叫周耀!他似乎还是一个挺有名气的小模特?
@楼主所以他真的是你男朋友吗?他一直对外说是你的男朋友的!我们都以为是啊!他的粉丝也以为是啊。
对了,你们上次还一次吃饭了,就在大y城那里,你还记得吗?被拍了。
当时他的粉丝把你信息扒出来,说你各方面挺优秀的,虽然家境不是很好,但未来前途不错?
所以你们到底啥关系?
#185
我靠,楼上消息好劲爆!再加上楼楼上说的楼主还有一个同医院的学长男友,在加上楼主承认的周耀…
楼主这是脚踏三只船!?
#186
额,其实我也有点小道消息,不知道是真是假,就随口一说啊,你们也就随便一听,听说楼主在医院里待遇特别好,是因为他有关系和院长关系很好。
还有一个据说是他同事,是追着他到医院的,家里特别有钱,就为了离他近一点,所以找关系调到了楼主身边…
#187
啊?惊!又来两个…
#188
之前cjm外出留学时,就有挺多那种消息的,我还在群里看到过…当时还有人口嗨说他这么聪明,又长得这么帅,他的孩子也一样,还想去找他借个种?
第66章
不久我还真的在群里看到了一张模糊的照片,上面是cjm和一个有夫之妇…
#189
学长一个,同事一个,模特一个,院长一个,有夫之妇一个,家里一个,我天,楼主有点…
#190
笑,前面那些光看照片就说爱了的那些颜控呢?所以离婚的原因不是很清楚了吗,楼主出轨了呀。
#191
我说话难听,我先闭麦了。
#192
(吃瓜)
#193
所以这很有可能是他们之间的误会吧?说真的,我要是周耀,我听到这些东西,我肯定也觉得他身边的人都好优秀,觉得他一定有喜欢的人了。
#194
楼上我觉得很有可能!
周耀可能是爱到极致,自卑到不问,生怕楼主不高兴,而楼主又不会说。
俩哑巴,
服了…
#195
谁知道常决明到底是不说,还是本来就是真的,他压根没法解释啊。
(抠鼻)(抠鼻)
#195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7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
#235
楼上不是都说了只是听说吗?
万一是假的呢。
我和楼主不是朋友,和他也不熟,但我嫂子就在楼主的医院工作,不是什么大人物,干行政的,干好几年了,也挺了解他们内部,我听她提到过楼主。
我嫂子是个很严格的人,平时很少夸过谁,但她不止一次夸常决明是这批规培生当中很出色的新人。
他没有仗着自己曾经的留学史,仗着名牌大学的光环而摆谱,工作上他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病人都很喜欢他
我从没听过他脚踏几只船之类的事,反而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又很有耐心,不仅很多病人有时都爱找他,一些同事也喜欢找他对接工作,找他询问问题。
还有几个年轻的同事有时还会为了和常决明多相处,故意拖延时间,这导致他的工作量剧增!
但他从没有抱怨过。
哦哦哦,还有笔的事儿,我嫂子也知道一点点内情,似乎是因为喜欢楼主,所以…可能觉得笔不值什么钱,然后就…
楼主知道他们拿了自己的笔,但每次都不会说什么,都是默默的增一些新的,他也不会说去拿别人的。
我真不觉得这样的人会做出脚踏几只船的行为。
看楼主上一次回帖还是上午九点半,他说他太困了,昨天晚上值了整个夜班,现在才十一点,他肯定还在睡觉啊。
我之前熬通宵都要睡到下午才醒的,所以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着急,耐心的等一等,一切等他睡醒不就知道了?
说真的,以楼主的性格,你只要开口问他,他一定会说的!楼上的现在着急忙慌的骂,等下反转了会道歉吗?
第024章 是他挨个挨个举报的…
#252
被朋友艾特过来的。本来是不打算发言的, 但思来想去还是替楼主澄清一下,利益相关,我就先匿了。
以前追过楼主, 当时真不知道他有对象,单纯只因为他长得好看,自身条件又那么好,短暂相处下来觉得他这人虽然表面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实际上还有点呆呆笨笨的,就立刻追了。
(这里的呆和笨不是说他的学术上或者说他脑子,是说他在生活里。)
常决明真的挺冷淡的,在我追他的那段时间里, 我自认为我的示好已经非常明显切非常外露了,但他就好像完全get不到,整个人像个木头一样, 让我感觉我所有的媚眼都抛给了瞎子。
也正因为他完全不觉得我在追他,所以他自然也不可能拒绝我,可能也是这样, 所以不少人就觉得有机会吧?
我之所以放弃是因为有一次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晚上。
那天是个淅淅沥沥的阴雨天,医院里特别特别特别忙, 当时常决明刚进医院不久, 但他因为以前在加拿大留学时有过实习经验, 上手也特别快。
忙到凌晨才稍微好一点,我去看他时, 周耀应该刚给他送过饭, 我和他擦肩而过, 当时没怎么在意,随意瞥了一眼, 就记得是一个看起来有点凶的寸头小哥?
我以为是病人,也没管,打开去值班室发现常决明正在吃饭。
这里我必须得说一下,我完全能够理解为什么周耀喜欢看常决明吃东西的样子,因为真的特别有意思。
起码在他之前,我从没见到过有哪个人吃饭时表情能如此严肃如此正经,连咀嚼的动作和数量都有严格控制。
我和他说话时,他就会放下碗筷,专心看着我的眼睛,直到听完我的话,他回答完,又会开始继续吃饭。
只要和常决明有过接触,就能明显就能感觉到他和普通人不太一样的地方,他无论做什么事都特别认真,出奇的专注。
——可能这就是天才的世界?不懂。
当时的我为了和他拉近关系,主动找话题,以我刚好也有留学的打算为借口,问了他很多关于他以前在国外留学的注意事项。
他问什么就答什么。
我问他怎么不留在那边?如果留在外面,待遇可能会比国内更好啊,为什么会选择回来?我心想他不是孤儿嘛。
他回答时没有一丝犹豫:
“我家属和孩子在国内。”
我当时这才知道他结婚了,当时真的有点诧异:“以前没听你说过啊。”
第67章
他很理所当然说:“你没问我。”
也是。
常决明口中的家属,就是周耀。他并没有像前面一些网友猜测的那样对周耀的存在再三避讳或者刻意隐瞒,存心对其他人伪装单身,他真的没有。
那天凌晨快三点多的时候,他手机响了,他接过看了一下又放下了,我问是谁,他没有隐瞒,说是家属。
“哦…你怎么不回?”
“这个有已读,为什么还要回?”
“………”
他觉得软件自带的已读功能就已经告诉对方自己看到信息了,再多回一句看到了是属于多此一举。
我告诉他最好还是回一下。
他:哦。
然后真的回复了一句。
没和常决明相处过的人或许真的不知道,他这人一根筋,脑子里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你有什么小心思让他猜,他绝对猜不到的,只有很直接的告诉他才行。
看前面的楼层说常决明只知道接受周耀的好,但不知道回应,还有说他故意的,最起码在我看来并没有。
有次我们聚餐,当时都喝了点酒,他也喝了,喝完以后就非常板板正正的坐在位置上,嘴里默念着什么。
我走过去才发现…他在背药名名称,机制,药理作用,临床作用,不良反应,禁用,解毒…还有一些我没听清楚。
我当时脑子都懵了,问他在做什么,他说他在测试自己有没有喝醉。
“如果我连这些基础都忘了,那我肯定就是醉了。”他用平静的语气说,“不能开车,得叫代驾。”
“………”
我平时很会活跃场面,
但那时我竟不知道怎么应答。
当时在我眼皮子底下,就不止一个人过来问常决明,明里暗里大概就是想让他继续参加第二场。
他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他就像完全听不懂那些人的暗示,自顾自的低头看时间::“还有十分钟。”
别人压根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后来才知道那天他和周耀提前说了11点半结束回家,他在算时间。
#253
我靠!!!
#284
原来就是家属是周耀吗?
我记得两年前吧,有个事儿挺火的,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
当时急诊科有一位患者遇到车祸,胳膊断了,但没带过来,不过离医院不远,然后常神自告奋勇的骑着电动车去取,结果遇到交警查车..,当时上了新闻啊。怎么说呢,他真的是很厉害啊!
中间有个小插曲,是有记者认出他是之前的省状元,想采访下他后来的生活,他好像还凶了人家记者:“你有什么想问的,可以找我家属,让开!”
当时我们还在想他家属是谁呢。
#255
对了,给你们一个链接,这是周耀的小号博客,他自己设置了不能被搜索,所以只能通过主页链接才能看到。
[未知链接]
[图片.jpg]
你们偷偷看就行了,千万不要评论也不要点赞,我也是不小心发现的,看完以后你们可能会更了解楼主。
#256
让我看看。
#257
这就是我一直蹲着的福利吗?
#258
…进去差点出不来了,好多好多好多楼主的侧脸,好帅好帅,周耀吃这么好,凭什么啊?(捂嘴)
#259
我靠,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画面会传递拍摄者情绪这句话的意思,每张照片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浓浓爱慕啊。
常神平时看起来那么冷,睡颜居然还有几分恬静诶,而且睡得好规矩哦,板板正正的躺得笔直。
[图片.jpg]
#260
[图片.jpg]
这张照片的常神没穿衣服诶,看起来好像是几年前拍的吧?看起来比现在要青涩很多,这个氛围总感觉是他们好像是刚那什么完一样。
我靠,我真的有点那个了。
#261
不敢想象,他要是躺在我旁边睡觉,我会多么的开朗,多么的爱笑。
#262
楼上胆子真小,我就敢想。
#263
谢邀,大学生正在食堂吃午饭,点进去就出不来,一边看一边笑,我朋友问我为什么笑得那么恶心,让我别在公众场合看不文明的东西。(大哭)(大哭)
#264
确认是周耀的号吗?
#265
我翻了一下,应该是他。
众所周知,常神今年27岁,根据他帖子里自己说他9岁遇到周耀,那么就是2002年,刚好那年他老家的确发生了洪灾,所以时间都是对的上的。
这个博客账号最早一条博文刚好就在2002年。
[题外话:虽然现在博客没落了,但那时正是博客很火的时候,而且在2002年的时候,家有电脑,还会上网,真不愧是暴发户啊。]
最开始注册博客的几条动态,我就不复制了,你们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那个时候的周耀从语气看还是挺叛逆的。
第一条提到楼主的是02年。
2002年3月1日 03:05
爸又找我谈话了。
其实我也不是不知道,我知道我的身体和其他的男生不同,但那又怎么样,我又不是怪物,为什么非要…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2002年5月1日 7:15
一大早就把我喊起来,说哪里哪里洪灾了,关我什么事啊。听说那地方特别偏僻,信号都特别差,也不能带电脑去…
第68章
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
2002年5月13日 10:25
可算回家了,教明明玩电脑,他没见过电脑,好新奇的样子,围着看了好半天,还有点不敢摸的样子。
想起前几天看到他所有东西就一个破破烂烂的小包袱,唉好可怜。
2002年5月15日 20:05
明明睡了,
爸又来找我谈话了。
他问我到底什么意思,我说我的确特别特别排斥之前爸给我找的那些,但明明不一样,他是我自己选的。
这怎么能一样。
2002年5月16日 09:12
明明穿着我的衣服哈哈哈哈
[图片.jpg]
2002年7月2日 09:05
明明九月份要上学了,唉,唉,好担心他啊,万一有人欺负他怎么办…我可得帮他好好撑撑场面!
2002年9月5日16:05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丢人的一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天!!!!居然被交警抓了,在明明面前丢人了!!
发誓以后都不上博客了!
2002年12月24日 20:21
今天是明明到家的第一个平安夜,给他准备了礼物,以为他会很惊讶呢,结果他只是很平静的接过了。
我刚开始想着他是不是不喜欢,问了他说不是,又问他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这是惊喜诶,他说他早就知道了。
啊??!!!
我受伤了,明明藏那么好!!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的,希望以后的每个平安夜都能这样开心!
[图片.jpg]
2003年1月6日 09:45
三舅来家里做客了,真好烦他家那个儿子,知道他考得好了,知道他又拿奖状了,烦不烦啊,tm每年都来炫耀。
2003年1月6日 20:01
咱家明明好厉害,好聪明好聪明。
在表弟又拿出试卷装模作样做题时,明明只是看了一眼,不仅立刻看出他哪些题做错了,还看出那些试卷都是他自己拿红笔改的。
三舅和三舅妈一开始还不相信,明明好镇定,当着他们面很快做出来了。
表弟背诗磕磕巴巴,明明就很流畅,他还能背下圆周率到后100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帮我出了一口气!!
明天和明明出去玩。
2003年1月7日
明明一直很聪明,好像没有他不会的东西,什么都一学就会,说实话,让我有点没面子,但今天我发现他居然怕鞭炮诶!!!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怕不怕~gg来保护你~
[图片.jpg]
2004年4月1日 22:04
愚人节居然没整到明明。
下次试试别的。
2004年6月3日 20:58
带明明去游乐园玩了哈哈哈哈,他看起来不喜欢玩,但带他去,他还是会去,他说因为以前没去过,想去看看。
哇,好惨的乖乖…看他以前那么瘦,肯定没有吃好穿好,咱马上去买冰淇淋!
2004年6月7日 19:52
最近天天感慨,真好啊,我那时候一眼就看中明明了。他真的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诶,一眼就能看到的那种。
(带明明玩游戏,以为这下终于能够教教他了,结果他还是很快会了…)
2004年6月8日 22:12
带明明去游戏厅被爸发现了。
2004年10月1日 18:21
今天帮明明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比刚来的时候长肉肉了,记得刚开始的他好瘦啊,脱了衣服都能看到骨头…
2004年10月24 0:00
明明生日快乐!!
[图片.jpg]
这是陪你的第二个生日。这次我很有经验没有像第一次那么手忙脚乱了。
2004年12月25 08:51
最近没时间上博客了,明明上补习了,我得每天接送他,不然我不放心。
他真的好厉害,才十岁诶,怎么能这么厉害,连老师都夸他是个好苗子,还让我爸带他测下智力。
我爸乐得不行,说咱家终于也有一个有学问的读书人了~而且现在有明明了,他也没像以前一样逼我读书了~
开心!!!!
2005年3月12日 19:05
神马?!145分!医生说了好几遍。说他是天才,嘿嘿我弟弟是天才,天才啊,好牛逼,晚上给天才加餐~
2005年3月20日13:12
我发现了,明明虽然不怎么表达情绪,但他爱吃鱼,有鱼会吃得比平时多一点,晚上给他做鱼吃!
2005年3月22日 20:15
[图片.jpg]
第一次下厨,
嘿嘿我还挺有天分的。
2005年5月14日 20:41
再一次感慨,明明真的好聪明,那些我完全看不懂的东西,他一眼就知道。
他给我辅导功课,讲几遍我都没懂,我是真的听不懂啊,他不像老班一样发火,就直直看着我,什么也不说。
最后也还是没听懂那些公式是什么意思,因为光顾着看明明的眼睛了,他眼睛好漂亮,睫毛好长…
2005年10月20 02:01
明明生日快到了,还没想好给他送什么礼物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中间还有很多零零散散的博客,我就懒得复制了,之前的画风一直都是很欢快的,一直到07年,画风开始骤变。】
2007年1月16 03:06
明明很聪明,我再没见过比他还要聪明的人了,所以他会不会其实早就看出我的心思了,肯定是吧,所以他到底是怎么想我呢?
第69章
从这条以后,周耀的博客频率几乎都是在凌晨更新,细细碎碎的讲述了常决明初中时期的很多故事。
——————
【2010年的6月是周耀发博客最频繁最频繁的时期,有时候一天就要发十几二十条,我实在复制不过来。
有几条我觉得挺关键的。】
——————
2010年6月1日02:14
明明越来越优秀了,他不是小时候那个跟在我身后的小孩了。
我有预感,他会离我越来越远。
父亲之前不止一次和我提议,他看出明明不是一般人,要怎么留下他,呢…再说了,他当初让他签下那份协议本,就是打的这个心思。
我不知道,我好乱…
2010年6月2日 03:14
他会恨我的,他一定会恨我的,他一定会恨我的,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卑劣…连我自己都忍不住讨厌我自己…
2010年6月3日 05:24
明明越长越大,我越来越看不透他了,越来越和他没有共同话题了,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2011年10月15 03:15
不知道明明在国外怎么样…
好想他…
奇奇最近说话越来越流畅了,他白天问我父亲去哪了,我说出去读书了,在很远的地方,我也很想他…
2012年11月5日04:25
睡不着,突然想起之前明明还在的时候,我们肩并肩睡觉,半夜我醒了,一睁眼看到他那张清俊的侧脸,真好看啊,不知不觉看了很久…
还有一次是他先醒,但他没起来,就那么呆呆的躺在床上,说还没到起床的时间,好呆,好呆啊…
嗯好想他好想他…
奇奇的眼睛很像他,奇奇长大以后也会像他吗?明明聪明,明明的孩子也比普通人聪明…
好想他真的好想他。
——————
【博客实在是太多了,我就不挨个挨个复制了,还有一些感兴趣的可以去看,后面还有一些是以周耀的视角看楼主身边的桃花,和楼主出国留学,回国,和孩子相处等等内容。
说实话,我能感觉周耀对楼主是很爱很爱的,正因为很爱所以才觉得自己对不起他,觉得自己没办法给他更多的资源,只能照顾他的生活…
前面我就猜测他有点自卑,但现在看来他不只是自卑,他是太在乎楼主的感受了,提出离婚也是因为想给他自由,想让他开心快乐,想让他幸福。
楼主的一些行为也的确很容易误会,或许他本身并不是那个意思,但…
唉………】
#280
从2002年到2018年
一共十六年,一共四万多条博客,其中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关于楼主的内容,详细记录了楼主偏好的食物口味,喜欢的颜色,过敏源,包括他每一次考试分数,每一次得奖,每一次长高,几乎都有记录,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281
我靠…你们快看这条。
2013年12月2日 21:05
明明很少有生气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好像永远都是那个样子,不悲不喜,好像没什么东西可以打动他。
#282
博客内容也太多了吧?
实在看不完就只粗略看了一点点,怎么说呢,我朋友就是楼主这种人,一直有种怎么都走不近的感觉…
我没办法很信任她,虽然知道她不是那种会背刺我的人,就…
只能说人是需要距离的,距离产生自由,距离产生美(摊手)
#283
我也看了一点,太多了,真的看不完。但我一路看下来全部都是明明,明明我没看到一个关于小孩的记录。
偶尔有小孩的博客,也是因为明明和小孩互动了,就……很难评。
#284
这有什么难评的,他当初生孩子本来不就是为了把楼主绑在身边吗?
#285
看了一部分,能感觉周耀以前也不是那种很自卑的性格,是那种很张扬大大咧咧的,只是后来爱上了楼主。
楼主太过于优秀了,对比起来,他就显得不怎么样了,里面有一条博客是楼主刚考上博士,和一堆博士同学在一起聊天,他在旁边完全听不懂…
我真的挺能理解的。
286
果然,和我想的差不多。
奉劝各位有智性恋或者有学霸迷恋症的坛友们一句话,跟cjm这种人做朋友还行,千万不要谈恋爱。跟他谈恋爱会特别特别累,他完全看不太懂别人的情绪,就代表他不会给你任何情绪价值!
至于zy…说实话,我从他的博文里只看出了4个字:他还爱他!!
可以说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
#287
突然反应过来一个事实,他俩认识时,楼主9岁,周耀比楼主大5岁,14岁,现在楼主27岁,周耀…32了?
我天,从十五岁到三十二岁,整整十八年啊,全部都耗在同一个人身上了,人生又能有几个十八年啊。
#288
所以zy真的是心甘情愿提出离婚的吗?我不信,我一点都不信。
#289
肯定不是啊,去搜周耀的博客,里面有一条博客内容大概就是说他很难受,但他觉得他的难受并不重要,楼主的幸福才是更重要的事。
还能说什么,
就…死恋爱脑。
#290
额……我还没有把周耀的博客全部看完,只看了一部分,但我已经就有点喜欢上楼主了。
第70章
楼上一直在说他的缺点,可依旧无法否认,楼主的优点也很明显啊,他长得帅,聪明,冷静,理智,无论遇到任何突发情况,他都能很快的处理好…
博客里面有一段是他们还在读初中时,两人坐电梯突遇故障被困在电梯里面,周耀特别慌,但常决明能很快做出反应,安全感满满。
真的,这难道不是他的魅力吗?
#292
我的天哪,刚一点进去密密麻麻的内容看得我眼花缭乱,我现在正在上班,抽空摸鱼,没法认真看。
有没有课代表帮我总结一下。
#293
我正在上水课,看了几眼周耀的博客,对其中有几个博客比较感慨。
周耀说希望自己能成为常决明的哥哥,希望常决明可以依靠自己依赖自己,有时还自私的想着要是他不是天才就好了,然而事实上是楼主就是个天才,所以年龄越长越大,周围被他吸引的人也越来越多。
周耀还说自己成绩不怎么好,学问没有楼主好,楼主平时看的那些他都看不懂,再加上楼主能赚钱了。
周耀实在不知道怎么对他好了,唯一能对他的好就是什么都顺着他,什么都依着他,照顾他,做饭洗衣,打扫屋里,为他收拾所有生活上的琐事,让他可以毫无顾忌的工作…
甚至在博客里,周耀还想过假如楼主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他也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更搞笑的是周耀对楼主身边对他有想法的桃花都一清二楚,他想看楼主会喜欢谁,结果楼主没有出轨!
所以周耀思来想去,得出一个结论,觉得是不是因为自己在的原因,楼主的道德感太高,不屑婚内出轨,他觉得自己在拖后腿,然后…
唉,帖子里不知道有没有认识周耀的朋友,麻烦跟他转告一声吧。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其实真要细究,楼主对你也并不是一点感情都没有的,就看你怎么把握了。
有时一味的自卑真的会让你错过很重要的东西,和楼主相处就是要打直球啊,你真是糊涂!
最后:我大概知道周耀曾做过哪个游戏了,其实那个游戏在几年前还挺火的,就是团队给人一种很懒散的感觉,我现在算是知道了(捂脸)
#294
楼上都在感慨他俩之间的爱恨纠葛,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花痴楼主的照片吗?好帅好帅好帅。
我看博客里面也有好多楼主陪着儿子写作业的照片啊,那楼主为什么之前说自己不怎么带过孩子,明显也是带过的嘛,或许比较少?
(……)
(…………)
(………………)
#356
我刚想点进去重温一下,楼上的链接怎么没了呀?
#357
我也是??
#385
来晚了,楼上的链接没了,好多楼层都吞了,怎么吞那么快啊,到底谁保存了,给我发一下!!
#386
[图片.jpg]
还好我截图了。
#387
我靠,我就开了个会回来,前面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层楼,好多楼层还被屏蔽了,我都看不见?
#388
下午四点半了,楼主呢?
#389
楼主:【匿名】
刚醒,
消息太多太多太多了,我先看看。
#390
楼主你终于醒了!!!!
#391
@楼主老公你终于醒了!!
#392
楼主:【匿名】
啊我什么时候出轨了?
我怎么不知道。
#39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睡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出轨了,成了脚踏多只船的大渣男。
楼主:啊?!
#394
#楼主:【匿名】
我刚睡醒,有点懵懵的,先等我整理下思绪,楼上信息太杂乱无章了,我一时都不知道从哪看起。
虽然我前面已经说过无数次,我不认为我身边有任何桃花,我与他们之间也并没有什么过界的感情和行为,但很显然你们并不相信。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怎么解释一件压根就不存在的事情,所以我就干脆给他们都发了信息。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395
楼主…你…
#396
我靠,楼主居然直接跑去问人家你是不是喜欢我?这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吗?我看到好几个都是正在输入,但就是没回复,应该是挺慌的。
#397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能够很诡异地理解楼主的脑回路…
他应该想的是解决不了问题,那就从问题的源头上解决?
#398
倒的确没有比这个更直接的了。
#399
也是。要证明一件本就不存在的事情真的不存在,真的挺难的,反正楼主无论怎么说都会有人觉得是狡辩,所以那就干脆直接找当事人好了。
#400
楼主:【匿名】
关于在大悦城那个模特,他是我以前的同学。他最开始叫我老公,我压根没反应过来再叫我,我表达了不解,他说都是开玩笑的,还说现在就流行这么叫。
那天我们是刚好碰到,不是约会!
(我之前不怎么在意这个,现在看来影响不太好,所以刚和他说过了,以后不能这么叫。)
第71章
有夫之妇…谁?
抱歉我真不记得。
同事和上司…
他们的回复我先贴下面了。
[图片.jpg]
[图片.jpg]
#401
我靠我靠…解决得好利落!
#402
楼主有一段回复的还挺有水平的,“我不知道是否是我过去的什么举动让你产生了一些误会,但我的本意绝不是那样,我绝对没有那样的意思。”
#402
我的关注点在于,楼主明天还得上班吧?那到时候岂不是很尴尬?
#404
我感觉楼主不会尴尬。
#405
也是。
#406
楼主:【匿名】
至于我和周耀的事。
我刚醒时想翻看一下你们前面的回复,周耀推门进来看见我在看手机,他的第一反应是回避,说:“打扰了。”
我很疑惑,叫住了他。
这才知道周耀今天一直以为我今天是在和谁聊天,他说以前从没有看过我那么专注的玩手机,睡觉前还一直在打字,看起来很专注的样子。
额…我不喜欢解释一些在我看来完全没意义的东西,所以我想了想,干脆把手机递到他面前,给他看了看我的发帖界面。
“我在弄这个。”
他当时的表情怎么说呢,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第一次见他这种表情,愣住很久很久,然后又像在笑,但感觉又不像是在笑…不理解。
因为他不玩论坛,所以他先自己注册了一个新号。作为交换,他把他以前的博客及现在的小号交给我了。
前面有人问我对其他人的好感这么迟钝,但前面的楼层却能很坚定的说周耀喜欢我,为什么。
这个问题不是显而易见吗?
因为他直白的告诉我了。
所以我知道啊。
#407
#楼主:【匿名】
哦还有还有,上个楼层忘记补充了,不是有坛友说发现前面很多很多楼层都莫名消失了?不是论坛网络抽了,是周耀挨个挨个举报的。
嗯,我看着他举报的。
他好像有点生气,不知道为什么,但他一边举报一边说要告他们,还问我为什么不叫他。
我很疑惑,为什么叫他?
他说他可以帮我骂回去。
#407
…………
#408
额…难怪。
#409
我是说前面怎么突然好多楼层要么都显示已屏蔽,要么就是直接吞了,这一看就是被人举报了呀,我还想谁这么无聊,原来是周耀啊。
难怪前面好多骂楼主的楼层都不见了,他的确看得下去啊(哭笑)
#410
其实也不止骂楼主的楼层不见了,楼上再仔细看看,还有一些和楼主表白,发楼主信息的楼层也不见了。
#411
@楼主能圈一下周耀的号吗?
所以你俩现在就是终于可以好好的说说话,谈谈心,不当哑巴了?
#412
太好了太好了,我是那种看小说都不能看be的人,看你俩纠结的故事,我比你们还揪心。
现在看你们有缓和了,真好。
#413
看这个走向…
#414
呜呜呜我是小号,我大号被封了,我真的只是在帖子里随口口嗨了一句,说我知道楼主在哪,想和楼主酱酱酿酿,真的只是说着玩玩的,周耀哥,你不会也要告我吧?
#415
楼上好可怜(抚摸)
#416
我懂了,所以现在周耀也知道这个帖子了对吧?你在看吗?在看的话,作为过来人,真的要说你几句了。
妄自菲薄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啊,你什么都不说,最后真的离婚怎么办?你难道不会后悔吗?
楼主的性格我通过这么多楼层的观察,觉得也并没有楼上一些人说的那么悲观,什么绝对不适合恋爱…
他可能的确脑回路异于常人,对其他人情绪不够敏感,但他也有一个优点,只要你跟他讲,他就会听的。
周耀,你可千万不要陷入一种自认为是为他好的心理,你觉得楼主能猜到吗?以他一根筋的脑回路,以他耿直的处事作风,这不是为难他吗?
#417
对,前面都说楼主和周耀之间是周耀的独角戏,我倒觉得不是。
回忆下我们为什么在这里,不就是因为楼主发了一个帖子吗,他在意那个周耀去世的梦,也从说明周耀在他心里是不一样的,只是他自己可能没觉察,所以你俩快快说开吧!
(救命,想想就想笑,我一个母胎单身在这里给你们分析情感问题。)
#4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牡丹看得津津有味。
#419
我看到前面真的很揪心,想着楼主和周耀之间存在这么多的问题,究竟要怎么解决啊?
一层一层看下来豁然开朗。
问题怎么解决并不难,之所以会有误会,也不过只是是之前的楼主完全没有意识到罢了。
只要他意识到问题,那么解决起来,也就是捎带手的事。
#420
楼主:【匿名】
奇奇五点放学,一般平时都是他自己回来,但周耀说今天加餐,他打算去市场买鱼,路上可以顺便接下他。
我提出跟着一起去。
他很意外,但也答应了。
帖子等我有空再看吧。
第72章
对了,艾特下他的账号。
@吾爱决明1024
第025章 好好谈谈
#435
我只不过是去吃了个饭, 短短几个小时没看这个帖子而已,帖子的进度怎么突然就加二倍速了…
就这么利落的解决了?!
(呆滞)(呆滞)
#436
那是,你也不看楼主是谁,
他是那种拖泥带水的人吗?
#437
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438
突然有点理解周耀为什么那么喜欢楼主了,好有安全感一男人,执行力满满的,发现问题后立刻解决问题。
而且他在给其他人发信息的截图间还夹了一张在公司群里面发的,大概就是说他之前完全不知道这些流言,现在知道了,以后谁再传谣,他会追责。
刚看到这张我想说他是不是太莽撞了, 万一以后在医院被穿小鞋怎么办,万一影响工作怎么办。
但我再仔细一思考,哦, 他是谁,他可是常决明啊,以他优秀的履历也不需要考虑这些, 多的是想留他的…
这就是实力的自信吗?
#439
羡慕了。
#440
对了,周耀之前那个博客链接怎么进不去了?我之前忙别的事情没空就粗略扫了一下, 现在还打算细细看一遍呢!
#441
是不是账号注销了?
#442
没有注销, 如果是注销就会显示链接无效, 应该是自行锁了?
#443
额,应该是不想让你们看吧。
我是前面那批最先点进那个链接的人里面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楼主的照片和视频了。
(幸好我手快存了一些。)
#444
刚点进周耀的论坛号, 才发现他是商家入驻诶, 明明刚注册不到一天的小号, 倒是充了不少钱嘛。
牛逼,难怪一举报一个准…
#445
你再点开他的关注列表看一看, 他猜唯一一个关注是谁?哈哈哈,成功将楼主账号get!!
#446
本来还想说他充那玩意儿干嘛,再一看…哦豁,给楼主扩容黑名单去了,看来他有很多想拉黑的人啊。
#447
我的评论也没了,请问这条评论有什么问题吗,以下贴一下我在之前楼层里的原回复:
【前面看到楼主说周耀总是对他疑神疑鬼,防备他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刚看到这里时还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太神经了,你当你老公是什么香饽饽,别不是什么河童,又来一个男版包xx。
直到我下滑看到楼主照片…对不起,我瞬间滑跪。抱歉,这个你真的得防一下,男女都防一下吧。
我要是周耀,我真得天天看着楼主,生怕一个错眼就被拐跑了。不过我不是周耀,我选择直接上去一个,嗨老公!】
#4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没什么问题,就是不知道周耀怎么想。
#449
还有我还有我,我有条评论也没有了,不过我账号没有被封哈哈哈,就是提示我那层楼涉及到个人隐私。
贴下我的原回复:
【作为线下见过楼主的路人来证明一下,楼主长得不丑很帅。尤其是这张戴着半框眼镜的照片,清俊儒雅,一看就学识渊博的那种,本智性恋原地爱上!
[图片.jpg]
哦哦还有这张…
[图片.jpg]
这张是他们学校某个辩论赛的活动图透,这时的楼主应该刚上大学,才十七岁?身材还很清瘦,穿着西装,梳着背头,但一点不油腻,很清爽,很有少年感。
好帅啊不过我只要一想到他这时就是已经是孩子他爹了,我就…周耀你下手也太早了吧!可恶!
不过没事,那些事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是现在,咱们仨以后把日子过好比什么都强!!!】
#450
楼上你……
#451
不行了,看一次周耀的论坛名字就要笑一次,我服了,真不愧是你啊!(话说有一点点中二的感觉。)
#452
@吾爱决明1024
周耀哥,楼上笑话你。
#453
他中二挺正常的,上午粗略看了一下周耀的博客,能看出他以前喜欢打电动,喜欢动漫,特摄,反正除了学习外,别的不务正业的都沾点,零几年的时候就知道去漫展了。
更令我很惊讶的是,常决明应该是对这些东西完全不感兴趣的,但从周耀的博客也看得出,还能看到几张被周耀摆弄着戴假发的照片。
(那时候cos还是一个很小众很小众的圈子,道具都得自己做,毛看上有点毛躁,全靠楼主的脸撑着,不过这也足以见得楼主脾气真的挺好的…)
#454
靠,我没看到!
求照片。
#456
铜球!!
#457
我也抛个铜球!
#458
好,私我。
#459
话说周耀和楼主现在在干嘛?会不会周耀正在看帖子?
#460
现在六点十五了他俩应该已经接到孩子了吧,周耀现在应该没什么功夫看手机吧?
#454
不,他一定在看帖子。
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我正打算按照前面楼层的攻略点进周耀主页,从他的关注列表获取楼主的账号,结果发现他的关注列表锁了。
真小气!
#455
第73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6
我看的时候还没锁,我倒知道楼主的论坛号,不过我觉得知道和不知道也没什么区别。
因为楼主也是新号,主页只有一个帖子,头像是默认头像,名字也是默认名字,没啥你们想看的东西。
#457
预料之中…
#458
刚下班,正在回去的路上,已经爬完楼了,不得不说,楼主真的好迅速。
还有……从聊天截图来看,原来那些绯闻对象连正儿八经的告白都没对楼主说过啊。
#459
我也发现了,莫名有种楼主被占便宜的感觉,偏偏楼主还什么都不知道啊?!
#460
就是被占便宜了吧!!!谁家正常人会莫名其妙当着别人面乱喊老公啊,各种奇怪绯闻传开我不信他不知道,肯定是有意纵容,想占个名头吧?
哼哼哼!心机婊!
#461
周围传的沸沸扬扬,楼主作为事件,当事人居然一丝一毫都不知道,可想而知楼主对外界舆论有多么迟钝。
#462
感觉也不算完全没表白,只是说可能他们说的比较含蓄?楼主完全get不到所以对他来说就是没有。
还有,不知道你们发现没,在楼主直接贴脸问是否喜欢自己以后,他们的反应也挺…挺不一样的。
其中有个备注为xx级x班xxx的账号,应该就是楼主口中叫他老公的那个同学吧?
他的反应最慌乱,问楼主怎么突然说这个,跟着就是欣喜的试探他是不是有什么想法,最后坦白承认说自己的确很早喜欢他了,本来想让他适应一下巴拉巴拉一堆示爱小作文。
还有一个账号应该是楼主的上司吧,反应沉稳,回复时间是几个人里最晚的,问他是不是听谁说了什么?
同事的反应是最搞笑的,回复也是最快的,回了几段语音。楼主截图转文字了,虽然听不到什么语气,但从里面的感叹号,也能猜出他的语气。
“什么,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知道你迟钝,但我没想到你这么迟钝,我已经表现得这么明显了啊。你居然不知道?”
“我要不是因为喜欢你,我为什么和别人调班,为什么天天往你那里跑,我以为你多少知道一点点的…”
单从文字都能看出对面的情绪非常激动,而楼主的文字明显非常淡定:我怎么知道。
学长的回复也挺耐人寻味的,虽然中间打码了几个字,但能看得出来,他们之间似乎也有一个事?
总结下,楼主是一个问什么就答什么的诚实小伙子,所以他和周耀的感情一出现问题,对他有好感的追求者都觉得自己有机会了?
所以也就出现了大家口中的种种离谱传闻,他们应该是想和楼主培养感情,而楼主…额,算了,周耀你完全不用担心楼主出轨的。
#463
要是其他人,我估计会觉得这装的吧,但如果是常决明,我会说:“不愧是你!”前面放弃的层主是英明的。
#464
越看越觉明明有点阿斯伯格综合征倾向,特别是我看了一些周耀的博客截图后更加坚定了我的判断。
他小时候就有点刻板行为,每天上学必须要走相同的路线,床单被套也必须是统一的,每天都有严格的规划,按照计划行事,记忆力很好…
太像了,我朋友也是,他们在感情方面的确迟钝,同时又非常聪明?就那种…怎么形容呢,就是特别有吸引力,很懂恋爱脑为什么那么爱…
#465
楼上说的那个我去查了一下,好像这个病又叫天才病?
#466
不懂,但感觉有点厉害。
#467
别管这些了,@楼主 @吾爱决明1024 你们快给我甜甜的恋爱啊!!快快快,给我亲嘴!把嘴亲烂!!
#468
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对周耀的称呼很甜吗?我感觉家属比别的什么花里胡哨的称呼都要亲近啊。
#469
我也…
#470
诶,楼主又去哪儿了?
#471
等等我帮你问问。
@楼主老公你快说句话啊!!
#472
@楼主老公你快说句话啊!!
#473
@楼主老公你快说句话啊!!
#474
楼主:【匿名】
这似乎是我和周耀第一次一起去学校接奇奇,他完全没想到,远远看到我们,还在原地呆了两秒。
在确定是我和周耀以后,他一路小跑到我们跟前,笑得特别灿烂,说话时还带着不均匀的喘息声。
一路人他一直看我,就像看什么外星生物一样,我问他为什么看我,他摇摇头不说话,但两只手各自拉着我和周耀,握得紧紧的。
到菜市场了,这是我从没有来过的地方,完全不知道该往哪儿走,还是周耀轻车熟路的带路。
奇奇也挺熟,他主动和我解释,说爸爸买菜每次都是在固定的摊位买,因为那几家的菜比别家要新鲜,包括鱼也是。
我完全像个挂件一样跟着,但他们好像是挺开心的?因为装菜时,那个老板一个劲问周耀今天是不是有什么大喜事,难得看他那么开心。
买的菜有点多,我和周耀各自拎了一袋,奇奇看到也想拎,周耀说拎了东西就不能牵手咯。
第74章
他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自己拿一小袋,周耀挑挑拣拣给他找了一袋最轻的小白菜。
回去后,周耀去厨房做饭,我辅导奇奇作业,直到这时,奇奇才和我说:“父亲,你和爸爸和好了吗?你们是不是不会分开了?”
我一直以为他不知道的。
#475
小孩其实挺敏锐的…
#476
楼主:【匿名】
@#471 @#472 @#473
你们是,你们认识我吗?
#477
没有没有,只是一个梗啦。
#478
楼主:【匿名】
嗯好的。
#479
你们现在是谈过了吗?
@楼主
#480
对咯,就是要像现在一样,两个人好好坐在一起,好好的谈一谈。
#481
楼主:【匿名】
在去接奇奇的路上,我和周耀谈了一会儿,从以前小时候说到长大,说了很多很多关于过去的回忆。
他说的每一件事我都记得很清楚,包括我第一天到周家时穿的衣服,第一顿饭,他们家的布局,他第一次给我送的生日礼物,我全部都记得。
我一样样和他说,周耀看着我笑:“明明,你记忆力真好啊,小时候也是这样,别的小朋友要背很久才能背下来的课文,你看一眼就会了…”
我感觉他有别的话想说,就继续听他讲着,他说他一直觉得他和我是两个世界的人,他还觉得我是不是因为孩子和他姓不开心?
对此,我立刻否认了。
之前周耀就和我说过这个,他说可以偷偷带着奇奇去改姓,再不然再生一个,这个就和我姓。
我本来就不在意这个,所以当时并没有过多思考,直接把两个提议都拒绝了,周耀从此也没再提过。
我以为这件事情就此翻篇了,没想到周耀的理解下,他觉得我之所以拒绝他的提议,是因为我不愿意和他有瓜葛和牵连了。
“我看到你的记账本了,你把你来到我家每一笔钱都记得很清楚。你能赚钱了,就开始一笔一笔的还…是为了和我…撇清关系吗?”
他还说了很多类似于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很自私,所以我就算讨厌他,他自己也是认的。
还有什么爱是成全,说他不想看到我紧皱眉头,心情烦躁的样子,他想我永远开心,也希望我能得到幸福。而当我的开心要我们永远分别才能做到,他很庆幸还能最后为我做点事…
我都懵了。
好多人都说我很难懂,但我感觉周耀更难懂。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也不记得我有和你讲过这些东西…”
我的记忆力一直很好,我记得从没有和周耀这样说过。
“如果说我真的想和你撇清关系的话,我不会回国。如果我真的讨厌你的话,我会直接跟你讲的…”
然后周耀愣住了,他愣了很久很久,表情从僵硬到不可置信最后慢慢反应过来,又开始傻乐?
他伸手过来拉住我,一边还反反复复的念叨一些神叨叨的话。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
“我真糊涂…”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我没讲话,听着他继续又哭又笑,然后和我说他一直都太想知道我的情绪了,他说他看不清我,一直特别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前面还有三个路口。”
他:“啊?”
我:“还有三个路口就到奇奇学校了,大约十分钟,我现在就在想这个。”
当时我在开车,其实也没有多少功夫去注意他的表情和他当时具体的反应,只能从他的声音听出他再不停的深呼吸,感觉到副驾驶的目光比平时还要灼热些。
在一阵沉默以后,他笑了。
#482
楼主,我也笑了…
#483
我竟然诡异的明白了常决明想表达什么意思了,我出息了,第一次和天才的脑回路同步(捂嘴)
#484
我没看这个帖子前,我也一直觉得常学长很难懂,现在发现,真的,他真的挺好懂的…
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他更好懂的人,有什么就说什么,绝不隐瞒。
#485
楼主:【匿名】
毕竟当时还要去接奇奇嘛,所以我和周耀在车上也没有多聊多少,很多话题都是含糊带过。
我和他说晚上再说。
现在他在厨房炒菜,奇奇在写课后作业,而我…为了确保今天能够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我在写晚上谈话可能会用到的思维导图。
[图片.jpg]
#486
好详细好详细…
这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吗?
#487
真是一目了然啊,把两个人目前的所有问题都做成了一个又一个类目,从大到小,包含现在过去未来…
除了两个人目前的情感问题和小孩,甚至楼主还把他自己的未来规划写了出来,他多久拿规培证,多久报考主治,打算在多少年晋升职称等等。
我天,好有规划啊,不像我一直过得迷迷糊糊。(捂脸)
#488
不止,还有一个小类目是假期,备注了待定,应该是想打算和周耀商量?看来前面坛友的话他都在看。
(前面有坛友说他就算再忙,放假的时候也可以一起商量着做什么,不管是出去玩还是在家待着都行。)
第75章
#489
好…好乖好听话啊。
虽然我知道用这个词语形容常决明有点不太合适,但是我真的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呆滞)
#490
或者说楼主不是听话,是有种天然的…纯粹?以前看过一句话,大意是天才往往都像个孩子。
(对了,追贴的坛友们在干嘛呢。我在吃晚饭了,你们呢?)
#491
还在苦逼的加班哦。
#492
还在上晚自习…
#493
今天调休,正在追剧中,爽…
(……)
(…………)
(………………)
#556
楼主:【匿名】
晚上好,看到有坛友在问我和周耀谈的怎么样,嗯,在我看来不错。
周耀和我说了很多很多他的想法,我也和他说了我的,然后他和我道歉说他年纪越大越没有以前胆子大了,前段时间还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工作的医院发生了一起医闹事故…
我只听他的开头就立刻知道了他和我做的是同一个梦,很奇怪,非常奇怪,我查阅了很久的资料都没查到这种两个人做相同的梦代表什么?
#557
我不懂解梦,不过楼主你等等,我去别的区给你叫几个会解的过来。
#558
两个人做同一个梦,这…这…
#559
略懂一点皮毛。
一般来说,每个人的梦境都是独特的个体体验,像这种两个人做一样的梦…还是有点少见的。
具体梦境的解读得结合每个人的情况,所以我刚才把楼上翻了一下,你们是情侣,这就的确是预知梦。
这个梦可能预示着你们即将共同经历的事情,即将面临的情境。
#561
我刚给楼主算了一卦,别太担心,卦象显示挺好的,不会出什么事的。
#562
啊?现在还有人会算卦吗?真的准吗?(疑惑)(疑惑)
#563
这东西…只能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吧,对了,楼主呢?
#564
楼主:【匿名】
我打算明天去医院看看情况,我这次会嘱咐护士看紧一点。
#565
好,这么晚了,楼主明天还要上班,早点睡吧,别太担心,梦只是梦而已。(爱心)(爱心)
#566
楼主:【匿名】
我倒是没多少担心的,主要是周耀很担心我,尤其是在知道我也做了一样的梦以后,他第一反应是让我请假,然后是他要一直待在我身边。
他说完以后似乎怕我生气,还主动询问我的意见:“明明,我可以去你医院找你,待在你旁边吗?我就待着,肯定不给你添乱。”
他以前都是送完饭就直接走了,很少在医院久待,我以为他不喜欢医院呢,毕竟的确有味道。
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
我想想答应了。
#567
总感觉除了担心之外,周耀还有别的心思…
#568
肯定的啊(斜眼笑)
#569
你看,果然还是得沟通吧,不沟通哪哪都是问题,一沟通不就好了。
(对了,其实我并不太建议楼主去和那个病人过多接触,因为我记得楼主说病人和他是同一个地方的?
也就是说他是认识楼主的,两个人以前在同一家孤儿,现在身份差距又如此大,多少会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平衡,能不接触就不要接触。)
#570楼主:【匿名】
晚上周耀说和我睡…
本来他之前一直就是跟我一起睡一个房间的,从小到大都这样,后来某一天他就搬出去了,我也没问。
今天才知道他把我之前说医院值班室吵睡不着时的话听了半截,以为我是嫌他吵。
我俩刚进房里,
奇奇抱着枕头也跟过来了。
记得他小时候才一岁多一点的时,当时我才刚上大学,我每次回去睡觉,一觉醒来都能在枕边发现奇奇。
床上分明还有那么空的位置,可他就是喜欢跟我挤在一起,还有周耀,一大一小两人都喜欢贴着我睡。
我的确是那种有一点杂音就会睡不着的,不过周耀的呼吸声还好,我们从小睡一张床,早就习惯了。
我不知道怎么了,周耀好像又回到我记忆中的样子了,冷不丁就突然说好喜欢我,而我好像什么都没做?
临睡前周耀和我谈起他对于未来的规划,关于公司关于事业,他说我那么努力,他也不能停滞不前啊。
奇奇也跟着凑热闹,有样学样的说期末考试一定会考到多少名。
#571
奇奇好可爱!!
#572
楼主怎么可能什么都没做,你和周耀说了你的想法啊,他之前那样小心翼翼说白了就是担心,现在你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啊。
#573
楼主:【匿名】
@#569
谢谢你的提议,我会考虑的。
#574
楼主:【匿名】
今天时间也不早了,大家早点睡。
#575
楼主晚安,我也要睡了。
#576
晚安安!
唉,我也好想睡觉,但没办法,手上这份工作要的很急,明天早上就要要,估计要忙到凌晨三点咯。
打工人太不容易了,你们睡吧。
#578
第76章
抚摸楼上
(……)
(…………)
第026章 祝你们幸福。
#632
果然还是这个帖子的进度令人安心啊, 刚从隔壁那个被移除的帖子里出来,心情丧极了。
#633
哪个隔壁?
#634
不是说隔壁那个楼主有问题吗?我看别的帖子都说他精神有问题,估计整个帖子也是绿贴吧。
#635
绿贴是啥, 你们在说什么?
#636
捡到催眠眼镜那个?
#637
对对对,那个帖子之前总在凌晨的后半夜顶贴,再加上那位楼主后面还设置了禁止回复,看到的人不多。
我还是因为有天深夜无聊点进去才看到的,后来想去收藏夹找找后续,发现突然消失了,说是那个帖子跨板了,然后被隐藏了?
结局我都还没看到。
#638
结局我倒是看到了, 某种意义上说挺幸福的,就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唉, 算了算了。
#639
起床起床,去上课咯。
#640
我在上班的路上,唉, 又要去赚那点窝囊费了,不过想想明天就是周六了, 开心!!对了, 楼主呢?
#641
楼主上班吧?
#642
上午来了好几遍了, 楼主怎么还没更新,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
#643
想什么呢, 现在是法制社会。
#644
@楼主 @楼主 @吾爱决明1024 @吾爱决明1024 今天情况怎么样啊?今天情况怎么样啊?
#645
现在是上午十点, 应该是医院最忙碌的时候吧?以我以前的经验, 现在他应该忙到根本没空看手机。
#646
医生好辛苦哦。
(……)
(…………)
#647
楼主:【匿名】
上午一直在忙,现在才有空看下手机, 放心,没发生什么事。
那个病人是昨天来检查,下午住院,手术排在明天早上。
我没有去直接接触那个病人,找了负责他们那块的责任护士让她盯紧一点,把术前注意事项和家属说的更严重点…
我不知道会不会发生梦里那样的事,希望不会吧。
周耀今天跟着我去了医院,让我有点惊讶的是,他居然认识我的同事,一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也不认识的人他居然都知道,都认识。
他说是因为他之前每次来都会观察那些人,久而久之就知道了,还说他之前很羡慕那些能和我朝夕相处的同事,说他也想天天和我在一起。
我说天天在一起可能不太行,我要上班,要工作的。
周耀昨晚上也说过类似的话,我们还约定好下个假期就一起出去旅游几天,带着奇奇,去哪都行。
#648
真甜啊。
#649
其实我有些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要在别的帖子里,我早问了,但一想到楼主是那个常决明,就一时就有些开不了口,感觉像耍流氓一样。
但我又实在太好奇了…
#650
哈哈哈哈我知道楼上想问什么,我也想问,我没素质,就直接问了。@楼主你们昨天晚上那个了吗??
#651
楼上你……
干的漂亮!
我也想知道。
#652
+1
#653
楼主之前说他们俩分房睡很久了,然后昨天久违的睡在一起了,周耀那么喜欢楼主,憋了这么久,现在说开了,他能忍住吗?我觉得肯定…
(斜眼笑)(斜眼笑)
#654
也不一定吧?楼主不是后面还补充了,说奇奇也拿着小枕头跟上去了吗?我觉得再怎么憋不住,也不能在小孩面前酱酱酿酿吧?(脸红)
#655
你们这样,楼主会不好意思的。
#656
你们都不艾特楼主啊?那我来@了哈,@楼主 @楼主 @楼主
#657
楼主:【匿名】
…………
先等等,等我问问。
#658
问什么?问谁?
#659
楼主:【匿名】
周耀说可以。
#660
啊?
#661
可以什么?
#663
懂了懂了,楼主的意思是你们问的问题涉及到周耀的隐私和私密了,所以他得问下他的意见。
#664
楼主:【匿名】
昨晚没做,但早上做了。
(大概)
#665
哥,你还是那么直接…
#666
后面那个大概什么意思?
#667
好刺激,赶上直播了。
#668
正在一边吃饭一边看贴!
#669
(搬小板凳)
#670
楼主:【匿名】
奇奇很黏我,睡觉都要一直抱着我的胳膊不撒手,生怕我跑了,没办法,周耀只能等他睡着了才轻手轻脚的将他抱回他自己的小房间。
等把奇奇抱走后,他自己去了一趟卫生间,大约有二十六分钟后,他带着一身水汽出现。
上.床紧紧抱着我后,周耀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是:“我身上没味道吧?我刚洗了好几遍的…”
我说没有。
然后他大概问了我六句没什么意义的废话,我都一一答了,然后直接问他是要做吗?他急促的不停点头。
第77章
#671
然后呢然后呢?
#672
急急急!!
#673
不是,哥,你这都卡?!
(走来走去)
#674
楼主:【匿名】
刚有病人过来问事。
接着说。
可能是太久没这样亲密靠在一起,所以周耀明显有点过度兴奋,具体表现在肢体震颤,面颊酡红。
我能听到他剧烈的心跳声和牙关打颤的声音,还有粗重的呼吸声,他的情绪到了一种不正常的阈值。
当时的我几乎以为他是不是吃了什么药,不过很快我就知道他没有,只是单纯的因为太过于激动了。
而正是因为太过于激动了,所以反而表现出一种没反应的……反应。他对这一现象非常不理解。
“不对啊,我明明平时想想你都会…今天为什么会…”
他有点着急,以为自己萎了,我不得提醒他,这其实也很正常,男性受到刺激会有反应是常识,但激动到一定程度,过分激动,身体为了自我调节,会呈现出一种无法起立的现象。
我问他现在是不是头部有点眩晕,呼吸有点不畅。
他点头说是有点晕乎乎的,呼吸好像也有那么一点点…
我说这就是过度兴奋的症状。
他听的有点懵。
我主动提出要不先等等吧,等你先平静下来,不然以你现在的状态也不太适合…对身体不好。
他说不行,他已经等了太久太久,不想再等了,说反正他也不需要用这个,翻身坐到我身上要来吻我,而就在这时,门被敲响了。
是我去开的门。
门外是突然醒过来的奇奇,他揉着眼睛说他刚才醒来看不到我,还以为自己之前抱着我睡觉又是做梦。
“没有,我不是在嘛…”
按照以往,周耀这时该去哄他,不过他那时候…似乎有点生气?——我不确定他是否生气,因为他当时没去和奇奇说话。
奇奇是在接近接近凌晨一点睡着的,那时我也有点困了,所以我们并没有做,抱着睡了许久,大约五点的样子,我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一睁眼,奇奇又不见了。想来应该是被周耀抱走了。他好像一晚上都没睡,这是我从他的皮肤状态和精神以及有眼里的红血丝看出来的。
“我是不是吵醒你了?”
我点头。
他看着我,
我看着他。
然后做了。
#675
哇偶……
#676
后面三行字真的不确定再展开说说吗?详细说说,我流量够的。
#677
最后一行能扩成1000个字吗?
#678
学到了,原来太亢奋反而会没反应啊(不对,这到底得兴奋到什么程度啊,周耀哥你…)
#679
我以前也有过一次差不多的体会,当时考研,考三次都没过,第四战终于过了,给我兴奋的,当时真的感觉脑袋晕乎乎的,有点像缺氧!
#680
哈哈哈他是该生气的,毕竟的确是奇奇的到来所以才打断了…
#681
楼主:【匿名】
另外:按照我和周耀以前的经验,他非常喜欢能看到我脸的一切动作,我虽然不理解这是什么怪癖,不过……随便他吧。
周耀只花了一下午时间就和我医院其他同事搞好了关系,我都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时候准备的那些礼物。
还是是以我的名义送的…
——我后来也翻了礼盒,里面大多都是日常用品,咖啡机什么的,里面还有一袋笔。我问他送这些干嘛。
他说本来是想送别的,但又怕太贵重的东西他们会为了避嫌不收。
“我之前就想这么做了,就在你刚规培那会儿,但怕你不高兴。”他说。
“我为什么不高兴?”我问。
“怕你觉得我在插手干预你的工作。”他解释,“也怕给你添乱。”
我想了想:“还好。”
我们刚一起吃过了午饭,现在他因为有点别的事出去处理了,在外面打电话。
#682
我之前看到周耀提出要跟楼主一起去医院时,我就想他是不是想趁这个机会表明自己的身份?
但我又想他到底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呢,一上去就直接说,还是故意在医院和楼主亲密一点?
在看到以楼主的名义送东西,我明白了,这招很高明嘛!既拉拢了同事关系,又间接表明了自己和楼主之间的的亲密关系!还挑不出什么毛病。
现在我信了周耀在经商方面确实是有点天赋的,处事足够圆滑!
#683
之前想,但不敢,就怕楼主生气,现在敢了,看到这句我没忍住笑了。
#684
周耀,好样的!加油!!
和楼主相处就得直来直去,拐弯抹角的他又听不懂…
#685
突然想起楼主昨天才在微信上拒绝了同事,今天周耀就去……这个时间,会不会有点…尴尬?
#686
就是要在这时候啊,趁热打铁!
#687
其他同事尴不尴尬,我不知道,反正楼主应该不会尴尬。
#688
楼上说的对,他是真不会尴尬。
话说常博是真勇啊,开完会大家都要走了,他突然问他们有谁是单身的,不少单身的同事都惊了,又听到他说网上有人让他给介绍。
第78章
#689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儿?
#690
我靠,楼主居然还记着呢,我都忘了这回事了?他真的好认真…我哭死!
#691
网友随口一说,楼主记到现在。
#692
之前就有人猜测他会不会直接当面问,但又有网友反驳说应该不会吧,没想到还真是当面问呀,还这么直接……
光是想想那个画面,我的脚趾就开始抠地了,楼主真的不会觉得尴尬吗?真的不会觉得尴尬吗?
#693
他…他…当面直接问啊!!
这真令我震惊,但一想是常决明的话,一切又合理起来了哈哈哈哈,(对了,话说帖子之前还有新号,现在怎么一下少了好多,他们都走了?)
#694
还在,没走,就是不发言了。
(太忙了,太忙了)
#695
我也在。
唉之前的确是听了很多传闻,以为楼主…现在知道了,感觉有点羞愧。
#696
其实这种传闻只要和常决明有过正儿八经长期接触的人都应该知道是假的,知道楼主肯定不是这样的人。
而真正会信的,是那些只见过常决明或者听过他的名字,但和他完全不太熟的这类人是最容易信的。
传的人越来越多,对楼主不了解的人也会下意识觉得有一点相信。(众口铄金,三人成虎,就是这么来的…)
#697
这倒的确是。
#69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吃瓜来晚了,居然到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难怪总觉得今天医院里氛围怪怪的,但又说不出来。
#699
楼上你哪个科室的,居然还有空玩手机,我都要忙疯了!
#700
也忙,正在厕所里(捂嘴)
#701
细说怎么氛围不对?
#702
楼主还有多久下班了啊,我好着急啊,有没有知情人士替我们看看楼主现在在干嘛?
#703
现在他…正在陪周耀体检?
[图片.jpg]
#704
听说前面还有周耀的博客小号吗??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现在都看不到了?!我真的好想知道写了什么?
我只看到了一小部分截图,看起来好有意思啊,我还想看更多更多!
#705
我存了一些他们在一起以后的片段,应该是楼主上大学时,太丧的我没存,只存了一些甜甜的。
你等等,我给你复制下。
@#704,快看,等会儿别又没了。
————
2010年10月5日 16:04
家里的小医生开始学诊断学了,经常在我身上敲敲打打,数我的肋骨,有一次他自己在书房学习,突然从房间里出来,一言不发的开始抚摸着我的背,时不时还要用指轻敲。
敲完以后和我说,嗯,无浊音。我问,你在干什么?他说叩诊,我不懂,不过这样的叩诊可以多来点,多来点!多来点!哦还有把脉也可以多来点!
[撒花][旋转][旋转]
2010年11月24
小医生明明好负责。
最近换季,降温太快,我前一天又故意没穿大衣,早上起来果然感觉嗓子不舒服,咳嗽了两声,他听到了,拿着听诊器就来了,先让我呼吸,又让我咳嗽,又问了我嗓子的感受…
一切都弄完以后,他说应该没什么大事,又给我写了一个单子。
他这一个星期和我说的话都没有现在这么多,这法子好,接下来好几天又有话题可以和他讲话了
[大笑][大笑]
2010年11月26 05:06
平时和明明讲话总是担心自己因为没文化说一些很蠢的话,担心他会不会觉得我很笨,现在就不用了,只需要如实的告诉他自己的感受就行了,他还会很细致的问我…
生病真好,生病真好,真希望天天生病~[跳跳][跳跳][转圈][转圈]
2011年3月6日 05:04
他最近又要考试了,晚上要忙到很晚很晚,不能按时吃饭,我说让他给我拍个照看看他瘦成什么样了,他发了一张图,我说心疼死了。
他说具体是哪部分疼,左边疼还是右边疼,是心肌梗塞吗?去医院看了吗?我解释了半天,他说哦。我提出明天去学校看他。他…已读不回。
越大越不黏人了
[叹气][心碎][骷髅]
2016年10月24日 00:00
生日快乐,明明。
这次送的生日礼物,他好像依旧还是不怎么喜欢,就很平静的看了一眼,我这次做了那么多功课,看来下次还得改进改进。
和他上街,总能遇到想搭讪的,想加他联系方式的,昨天又遇到了一个,上来要加我,加上微信又问我旁边的…弟弟?!明明还不知道这事。
我想了很久还是告诉他了,问他要不要加,他头也没抬,说不认识。虽然有点可耻,但我很开心[薯条]
2017年7月14日 20:12
明明进医院有一段时间了,前几天跑医院找他,那么多白大褂中,果然还是明明最帅,没忍住想拉一下手,结果刚一靠近,他突然避开了。他……是害羞了还是不喜欢我碰他啊?
应该是不喜欢我吧…
——————
大概就这些了,当时复制时也没想到后面会看不了,想着等晚上有空再慢慢看,早知道就多存点了。
#706
我当时看的时候一片看下来太多了,都没仔细看,还是有甜甜的时候嘛什么“家里的小医生”
第79章
#707
好羡慕周耀,我也好想有个医生男朋友,这样就可以免费看病了,想想都觉得好爽。
#708
看到七月那条,忍不住出来给楼主解释下,他不让周耀碰他的白大褂真不是因为嫌弃他,是因为白大褂看着干净,实际上是最脏的,也是细菌最多的,病人的血,尿,伤口的脓肿液体…
不是嫌弃他啊!
#709
楼上说的是真的吗?惊,原来是这样,我前男友就是医生,也不让我碰他的白大褂,我也以为他不喜欢我…
#710
楼主下班了吗@楼主
#711
楼主:【匿名】
下班了,回出租屋了。
我在医院附近的这间出租屋是我通过房屋中介租下的,一直没见过房东本人,才知道是周耀的房子。
……
准确的说是他后来买的,就是因为知道我当时在找医院附近的房子,他怕直接给我,我会生气?
不理解,为什么我在他心中这么容易生气?他说怕我觉得他在控制我?我说我没那么容易被控制的。
由于这边只是出租屋,并不大,我们大部分东西还是放在另一个房子里,那边更大,就是离医院有点远。
以前一直是我住这里,然后他和奇奇住在原来的家,昨晚他说要搬进来,今天就叫人上上下下搬东西。
奇奇也挺开心的,中午回来吃饭时还兴致勃勃的帮着搬他的小东西。
我问他真的要搬过来吗?住家里的话离学校更近,搬过来离学校就远了,以后上学要更早起床。他说不怕。
“可这里也是家啊,父亲在的地方都是家。”奇奇比我想象中还要高兴,比我以前给他送礼物还要高兴。
#712
真好啊。
#713
能不高兴么,毕竟在小孩子眼里父亲是很厉害的,在他眼里估计你们之前在吵架,现在终于和好了。
#714
奇奇真可爱啊,周耀教得不错。
#715
我好想看看奇奇的照片,长得像楼主,但黏楼主的劲儿又随了周耀,真是个天使宝宝!
#716
楼主:【匿名】
周耀总说奇奇和我长得很像,还拿我小时候的照片和奇奇做对比,嗯,放在一起看的确很像。
奇奇的眼睛和我长得很像,嘴巴……其实更像周耀一点。哦,奇奇比我小时候要胖些。
我记得我十岁时刚到周耀家不久,以前在院里饥一顿饱一顿,自然也不可能长得多么壮实,十岁的我比十岁的奇奇瘦,个子还矮一个头。
我的个子是后来才蹿起来的。
#717
(抚摸楼主)
#718
还好现在好起来了。
#719
楼主:【匿名】
现在我正在卧室的床上躺着闭眼休憩,隐约能听到哗啦啦的水声,不用猜就知道是周耀在洗碗。
——他已经足够小声了,是我听力太敏锐。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到他现在在做什么,在倒水,在擦拭台面,在走路…
我还听到他压着嗓子对奇奇说让他走路的声音小点声,父亲白天忙了一天,现在要好好休息。
我就这么闭着眼睛眯了一会儿,等我再次醒来时,首先感受到的是肩膀上的重量。
奇奇和周耀紧挨着我睡觉…
好了,我也要睡了。
#720
哇,才八点多!你们睡好早啊!
#721
真幸福啊。
#722
睡不着,有没有打wzry的。
#723
我我我…
(……)
(…………)
#825
楼主:【匿名】
今天上午我接到一通电话,是一个和我关系不太熟的同事,他想要和我换班,我拒绝了。
晚上去医院交班时,听说上午有一台手术因为病人家属没认真听医嘱,手术被迫延迟了。
(要是我同意和同事换班的话,那么那场手术也的确该有我参与。)
负责那块的责任护士和我抱怨,明明和家属反复叮嘱了几遍,可他不听,现在怪护士没跟他说明白。
“幸好我盯紧了,不然…”责任护士有些后怕的拍了拍胸口。
晚上交班后,那个同乡还是来找我了,不是以病患家属,而是以是我以前同学的身份。
这一次,他人都还没靠近,周耀先把我挡住了,生怕他真的做出梦里一样的举动,非常警惕的样子。
“你干嘛?你别凑这么近…”
的确什么都没有发生。
那个家属说他只是想找我叙叙旧?周耀在我还没开口之前替我回答了,让他不要打扰我工作。
一直等到那个人走了,周耀都还十分警觉的盯着他的方向,还说他以后都会来接我上下班。
#836
我没记错的话,奇奇现在都可以自己上下学了吧,楼主现在上下班还要人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837
周耀:如临大敌!
#838
我以前实习时,我的带教老师就告诉我千万不能和病人的关系太好,也绝对不要添加病人的联系方式…
#840
俺也是!
#841
本人亲身体会的血泪教训,千万不能加,千万不能加。看一次病,等于他的终身专属私人医生……(捂脸)
#842
原来如此,难怪我说上次想加医生微信,他说有规定不能加…
第80章
#843
@楼主 @楼主常医生在吗。
#844
楼主:【匿名】
在。
#845
[图片.jpg]
这是我的症状,您能帮我看看吗?
#856
楼主:【匿名】
图有点糊看不太清。
真的不是很建议在网上看病,最好还是去线下门诊看一下,面诊可以更加清晰的了解情况。
(我也挺忙的)
#857
别走啊别走啊,还有我!@楼主 结核结节主要是由什么细胞构成的?
[图片.jpg]
#858
楼主:【匿名】
…选c
#859
那这个这个呢?
[图片.jpg]
#860
楼主:【匿名】
自己的题自己做。
#861
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楼主
#862
楼主:【匿名】
b、a、d、c
(别再问了,我要忙了。)
#863
@楼主 @楼主
骨折的病变位置位于哪里啊。
[图片.jpg]
#864
楼主:【匿名】
骨小梁。
(你上课认点真吧。)
#8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6
看出来了,楼上和之前那一批是一伙的,把楼主当免费工具人了。
#867
常大大还有我!!帮帮我!!
病患男,55岁,主诉:间断心悸、胸闷、气促1年,再发并加重1天。
这是他的入院情况
[图片.jpg]
1、根据以上信息,请给与初步诊断并说出诊断依据,引起该疾病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2、该患者受凉后,症状为什么加重?除了这一原因外,还有那些因素可引起病症加重。
3、从病理生理学角度阐述该疾病的发病机制。
4、该患者出现双下肢水肿,肝颈静脉回流征阳性,解释其发病机制?
……
@楼主求你了求你了…
#868
楼上你……
#869
楼主:【匿名】
自己写自己写自己写自己写
(微笑)
#870
楼主是不是有点生气了。
前面那么多楼都没有发表情的习惯,就这一楼突然多了个表情,还是死亡微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1
不是生气,应该是有点无语吧。
#872
@楼主你们假期打算去哪儿玩呀?要是没有合适的地方或者不知道去哪里的话,我给你们推荐推荐?几天假?打算国内还是国外?
#873
楼主就算放假应该也放不了几天吧?但话说回来,现在交通发达,去哪儿也方便。
#874
[吾爱决明1024]
他忙着,你们不要艾特他了。
#875
!!!!!!
#876
楼上是周耀吧?你终于来了!!
#877
@吾爱决明1024
什么时候把你那个博客打开,我想进去看看。
#878
[吾爱决明1024]
不会打开的。
#879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880
[吾爱决明1024]
就是不想。
(还有之前在我博客里保存了一些明明照片的网友,你们存了就存了,请不要到处乱发,不要到处乱发…)
#881
还真有人发呀。
#882
有啊有啊,在别的帖子里,不过很快就被举报了…
#883
啧啧…好坏。
#884
@吾爱决明1024 你和楼主真的和好了吗?
#885
[吾爱决明1024]
我和他之间不是和好,我们也从来就没分开过,之前只是因为我自己心态问题,才导致了这些…
通过我的关注列表摸到明明帐号的那些人,别发私信了,明明不喜欢看私信,都是我在看。
#886
好奇一下私信是什么呀?
#887
@xxxxx 来吃瓜?!!
#888
[吾爱决明1024]
没瓜吃,先下了。
现在正在办公室等他下班。
(……)
(…………)
(………………)
#993
楼主:【匿名】
我这个夜班值完就可以申请休假了,周耀特意看了好几个度假城市,也做了好几份详细的攻略。
本来我们都已经定好其中一个热门旅游城市了,但临出发的前一晚,我们聊了很多以前的事,突然心血来潮,改了目的地。
我们没去那些旅游城市,反而久违的回了一趟我老家。
不打算带奇奇去的,但他还没去过,吵着也要跟着去,不得不给他请了三天假,也带上了。
#994
让我想起一句话:
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
#995
奇奇应该也很好奇自己父亲出生的地方吧!!
#996
楼主老家我知道一点,那地方以前就挺穷的,虽然现在还是穷,但是这几年也有发展,比之前好很多了。
#997
带小孩回老家看看自己小时候生活的地方,也真的挺有意义啊!
#998
你们出发了吗?
#999
@吾爱决明1024
第81章
@楼主
#1000
楼主:【匿名】
我老家虽然近几年发展好了一点,但依旧还没有通高铁,去的话只能坐到邻市然后转大巴。
现在刚坐上大巴。
我有点晕车。
(奇奇和周耀都不晕。)
#1001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坐大巴也经常晕车,可能是因为里面的味儿?
#1002
买点晕车药吃啊@楼主。
#1003
楼主:【匿名】
吃了晕车药,但对我没什么用。
(不行,真的太晕车了,根本看不了手机屏幕,我把手机给周耀了。)
#1004
楼主你好好坐车!
#1005
(摸头)(摸头)
(……)
(…………)
(………………)
#1186
楼主:【匿名】
到了。
可能是因为新修了一条高速公路的关系,抵达时间比我预计的要早那么一点,我以为怎么也得到八九点才到,不到七点就到了。
[图片.jpg]
#1187
哇,和楼主是老乡,我也好几年没回去了,车站看来好像也新修了,比以前大多了。
#1188
楼主:【匿名】
提前在网上订了酒店,本打算打车过去的,结果去的路上经过一条很眼熟的桥,我记得我以前来这儿玩…
周耀倒没认出来,但他看我的表情也看出一点点端倪,主动提出反正我还晕车,下车走一走也好,酒店也不是很远…
我答应了。
#1189
是靠近汽车站的那个xx桥吗?
那个桥真的有好些年头了,我爸妈以前在外务工,每次都要去那个桥等他们,也算出城入城必经之路了。
#1190
楼主:【匿名】
是的,就是那个桥。
我以前经常跑到桥底下的桥洞里玩,有时是因为避雨,有时是因为无聊。没人跟我玩,我只能自己和自己玩。
有时会拿着石头在墙壁上乱写乱画,有时会听着桥上面车辆开过的声音,通过发出的响动来判断是什么样的车。
放长假时,我经常在这里一坐就是一整天,毕竟我也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了。
我经常看着桥上来来往往的人,有中年夫妻,有年轻小情侣,有妈妈推着婴儿车,也有爷爷奶奶带着孙女孙女,还有一家三口带着小孩牵着狗…
桥上来来往往的人从我面前走过去,而我只有一个人。
那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孤独的时刻了,虽然我当时并不知道什么是孤独,只觉得胸口闷闷的,很难受,而今站在这里,心中依旧五味杂陈。
我以前不会主动跟周耀说这些的,还是今天听我说,他才知道之前我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他的表情有点…怪怪的。
河里水位比之前降了很多,我带着他们从梯子下去了,奇奇也跟着一起,他指着已经模糊不清的划痕问这是父亲写的吗?
我说是。
当时的我在桥壁上刻下那些文字时,绝对想不到未来某一天,我再度故地重游时,身边多了两个人。
我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很暖,我并不反感。
底下风太大了,
最后我还是拉着他们上去了。
#1191
唉,还是那句话,楼主的起点真的比大部分人都要低很多,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靠他自己的努力和毅力啊,真的很不容易啊。
#1192
看完之后感觉心里酸酸的,还好楼主现在走出那个地方了,以后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有家了。
#1193
是呀是呀,有了很爱你的爱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孩!
#1194
楼主:【匿名】
回酒店了。
路上还经过我原来的福利院,门口重新装修过,牌匾比之前还要大一些,门卫也换了一个人,不认识我了。
奇奇问我以前就住这里吗?
周耀替我回答了,说是啊。
奇奇又问了好多问题,他对我以前的事情真的非常感兴趣,这点和周耀很像,不过今天实在是太晚了,明天再去看吧。
#1195
坐了一天的车也确实辛苦了,楼主要好好休息啊!!(爱心)(爱心)
#1196
刚才又跑去去看了一下楼主之前的采访,真的好励志啊!!
#1197
要是我的话,根本没有这样的毅力,这就是我和天才之间的差距吗?
#1198
比起你们之间的误会是否解开,我现在更想知道楼主你是否明白了自己对周耀的感情@楼主 @楼主
#1199
楼主:【匿名】
@#1198
我到现在依旧不清楚我对周耀到底是什么情感,可能是熟悉,我从九岁认识他,到现在十八年了,我完全习惯有他在身边,而这种感情不再只是单纯的爱情或者亲情了。
爱情是什么?喜欢又是什么?我认为那只是多巴胺和苯.乙.胺造成的一种错觉而已,我从不相信这种东西,但我相信我的习惯。
我的习惯是很难更改的,而周耀已经成为了我习惯的一部分。
好了,这个帖子原本是想解梦,现在那件事情已经解决了,我暂时也不知道发什么了,先这样吧。
(对了,看病不要艾特我,去医院挂号,自己的作业也不要找我问,请上课认真点,自己的作业自己做。)
第82章
先这样吧,
祝你们幸福。
[图片.jpg]
#1200
啊,是牵手照诶,看着就好幸福!!
#1201
楼主不要啊!!!
#1202
楼主并没有删帖或者锁回复,以后我要天天来这里打卡!!!
#1203
带我一个!
(……)
(…………)
(……………)
第027章 婚后记录贴(含第三人称)
001
陈鸣抑郁症最严重的那段时间没有去过一次医院, 一次也没有。
一来是那时他身上没什么钱,
二来他感觉毫无必要。
去找医生又有什么用,对现有问题进行二次重述?重新把自己不堪的过去再说一遍?他不想, 也不愿意。
当时的陈鸣是这样想的。
他觉得自己可以当自己的医生,但事实上,他这个压根没经过专业培训的庸医对很多东西都只知道表面。
他知道自己生病了,知道自己重度抑郁了,知道自己有焦虑症,知道自己躯体化症状很明显,但…然后呢?
他压根不会医治自己,只会放任自己的病情越来越严重。要不是盛哥找到他, 或许未来也就不会有什么大画家陈鸣了。
盛哥此人姓盛,名恒,比陈鸣还要大十岁, 出生在沿海城市,从小头脑就特别机灵,很小的时候就跟船出海。
而陈鸣和他完全相反, 出生在内陆城市的他几乎没看过海。两个人所出生的城市和所工作的地方几乎相隔上千公里。
而就是这么一个怎么看都毫无交集,毫无干系的男人, 却是陈鸣人生中第一位治愈他的医生。
002
还有一个星期, 就是俩人结婚后的第三个新婚纪念日。记得过第一个纪念日时, 盛恒极为看重,提前一年就开始准备了。
现在都已经到第三个了, 换寻常的人早就习以为常了, 他依旧乐此不彼, 一点没觉得腻歪,依旧还是提前好几个月就开始着手筹备。
作为亲密的枕边人, 陈鸣也早发现了盛恒为他准备的那些小动作,但依旧装作不知道。
“盛哥,你还记得我那件领带去哪里了吗?就是墨绿色那条…”
陈鸣在衣柜里找半天都没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下意识扯着嗓子对外面的人喊道,“我怎么都找不到,是不是你给我收起来了?”
不出半分钟,盛恒出现在卧室。
说来也奇怪,他就那么随手一翻,之前陈鸣怎么也找不到的那条墨绿色领带赫然出现在眼前。
“喏,在这儿。”
盛恒递给他。
看到他鼻梁上的眼镜都还没取下来,陈鸣便知晓盛鸣刚才在楼下一定是在忙工作上的事儿,结果被他喊着上来给他找领带了。
“怎么了,不顺利吗。是这次给的报价,对方还是不满意吗?还是说之前捣乱的同行?”
“没有,那个已经解决了。现到收尾阶段了。”盛恒极其自然地走近青年,熟练的为他打领带,“等我忙完了,我们出去旅游吧。”
陈鸣仰着脖子任由盛恒为他打理,嗓音轻快:“好啊,等你安排了。”
“晚上几点散,我去接你。”
“我现在也说不太准。”陈鸣思索着,“大概还是上次那个时间吧。”
“好。”
003
陈鸣的上副新作拍卖出了他所有作品中的最高价,无形之中,他的身价也跟着上水涨船高了不少。
随之而来的便是各种各样的宴会邀请,包括很多圈内的名人似乎都一夜之间成了陈鸣的至交好友。
可之前陈鸣身陷各种绯闻时,这些‘友人’一个个噤若寒蝉,装聋作哑,有的甚至还明里暗里的蹭上几句呢。
而现下等陈鸣爬起来了,等他安然渡过那场风暴了,过往消失的一个个‘好友’又纷纷不聋不哑了。
真是有意思啊。
“真的不用我陪你去吗?”盛恒再度开口,眼里是不加掩饰的担忧,“我听说这次宴会,金家那个也会去…”
哪怕过去三年,听到这个名字,陈鸣还是会有一瞬间的愣神。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面上浮现出他一贯的温和笑容。
“干嘛,你还担心我和他旧情复燃啊?”他调侃道,“人家都结婚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陈年老醋了还吃呢。”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盛恒有些欲言又止的开口,“总之不管有什么事记得一定给我打电话,不管大事还是小事,一定要和我说,你要知道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还有我陪着你。”
“好,我知道了。”
陈鸣垂下眼眸,呼吸之间,脸上那种浅淡到一阵风就会吹散的‘温和笑容’一点点消失不见。
倘若这时有别的认识陈鸣的人在这里,就会惊讶的发现外界传言的对任何人都面面俱到的大众情人此刻表情眼神里满是空洞。
“好烦,不想去。”
但必须去。
陈鸣和金涛的事情在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而这次宴会又是金涛回国后首次露面。
宴会开始前,他用以前的账号开直播,云淡风轻的提起以往,苦笑着说自己那时候实在是太年轻了。
这副作派完全就是已经放下的样子,如果陈鸣不去的话,反而落实了他小心眼,心虚,放不下的名号。
第83章
所以…他必须得去。
“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临出门前,陈鸣对着镜子再一次整理了自己的仪容仪表,在尝试了三种不同的笑容后,选择了其中一个最不容易出错的温和笑容。
不会太冷淡也不会太热情,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恰到好处。
嗯,可以了。
再次出门后,陈鸣又是那个面面俱到毫无瑕疵的大众情人。
004
拍下陈鸣那副新作的顾客是一个名为jaine的年轻贵族,第二性别为alpha,是一个美籍华人。
他很喜欢陈鸣的画作,见面后更是对其赞不绝口,一连追问了好几遍关于下一副新作的动向。
金涛就是在jaine和陈鸣谈到他上一副作品的创作灵感时出现的。
他比陈鸣记忆中瘦了许多,整个人似乎也沉静了不少,他一眼看到了陈鸣,俩人就这么隔着人群对视。
周围受邀参观晚宴的宾客大多也知晓他们之间的那点事,一时间不少目光齐刷刷的聚焦在俩人身上。
就连一旁的jaine也都有些好奇的半开玩笑:“以陈老师的魅力,我真的很怀疑,您真的是beta吗?”
“当然。”陈鸣笑着,笑意不达眼底,熟练自如的应对着,“如果不相信,我还随身带着我的分化检测报告呢,要看吗?”
“哈哈哈哈哈和你说话真有意思。”jaine长叹一口气,“说真的,和陈老师待在一起都会觉得很舒适,要不是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性取向,我几乎就要以为自己爱上你了…”
陈鸣笑笑,并不回答。
谈话间,金涛已经到了跟前。他主动对陈鸣伸手:“我们可以谈谈吗?”或许是注意到陈鸣的犹豫,他立刻补充,“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缠着你了,我结婚了,我的丈夫等下会来接我。”
陈鸣轻轻握上他的手,脸上是如沐春风的笑容:“很高兴你走出来了。”
毫无疑问,这一幕在其他人眼里一定是一场非常和谐的前任会晤。
但…也只有和金涛最近的陈鸣感受到了一丝丝的异样。
他心里疑惑,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毕竟金涛眼里的确没有了往日的狂热,带着明显释然。
或许…想多了吧?
005
时隔三年,陈鸣再度和金涛会面。
当初闹得那么难看,陈鸣以为和他的再会估计也会非常难看,但结果并没有如他想象中那边,他们就像寻常的好友一般在宴会一角闲谈。
“你和那个…alpha在一起了?”
“嗯。”
“感情怎么样?”
“挺好的。”
金涛又问了一些关于陈鸣后来的近况,他仿佛是真心实意般和他道歉,说他以前的确是太任性了,给他造成了很多很多困扰。
陈鸣有些意外,但还是维持着表面的镇定,继续说着场面话:“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不过现在能看到你重新有新生活,我也很开心。”
他并没有主动询问金涛的那个联姻的丈夫,反而是金涛自己主动提到那个联姻对象。
“他没有你细心,是个很典型的a权主义,我特别不喜欢,想着只是一场生意而已。”说到这里,他露出一丝丝称得上甜蜜的笑,“不过后来我们相处了三年,也有一点点感情了,他对我还不错…”
“那挺好的…”
到这里为止,陈鸣原本紧绷的神经已经完全松懈下来,他完全是真心实意的劝解道,“你看现在这样就很好啊,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要是以前的金涛,估计会非常生气的进行反驳,但现在的他只是微愣了几秒,然后点头:“是啊…”
“那是你的……男朋友?”金涛看向正在走向他们的男性alpha,“你们感情真好啊,谈三年了还这么腻…”
陈鸣转头发现原本答应他不会参加宴会的盛恒出现在不远处,他脚步急促,几步就到了陈鸣跟前。
陈鸣维持着面上的客套笑容,靠近盛恒,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音量问道:“怎么回事?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说你没有邀请函吗?”
“托朋友拿到了。”盛恒也用同样的细微的音量和他咬耳朵,“虽然我的确不是你们这个圈的,但我还是有一点点小关系的…”
陈鸣和自家alpha恋人若无旁人的说了几句悄悄话,再看向对面,那位过去张扬又肆意的omega笑着打趣:“行了行了,在外头还这么黏糊,要不要别人活了。”
“你好。”盛恒率出声打招呼,“我是盛恒,以前见过的。”
“嗯。”金涛也笑笑,“我记得你。”
006
三人又聊了一些有的没的,金涛说了一些他在国外的生活,提到他在国内待几天就要回去了。
分开时,陈鸣总觉得哪里不对,回头一瞥正看到金涛垂下头,一半的表情淹没的阴影里的样子。
看起来…和刚才判若两人。
那个从不考虑他人感受的小少爷,现在也终于学会戴面具了,这一刻,陈鸣终于知晓那丝怪异的由来。
“别看了。”盛恒握着他的手轻轻捏了捏,“你要是想知道他的真实情况的话,我倒是知道一点点。”
盛恒的语气平静。
“据我所知,他其实过得并不怎么好。他的那个alpha丈夫在当地是有名的毒虫,又赌又吸,虽然有一个伯爵名头,但只是一个空名,家里估计没什么钱了,这就是为什么愿意和金涛联姻的原因吧。”
第84章
“………”
“以金涛的家世,他可以连到更好的丈夫,但他当时的事……的确闹太大了,很多还是挺介意这个的…”
“…………”
“他那次被抢救回来以后,身体大受损失,似乎是不能生育了,养了很久很久很久才恢复过来,这事以后,他似乎被他家放弃了。”
盛恒说到这里时,还很严谨的打了一个补丁:“当然,我不能确保他被他家放弃这事情是不是百分之百真实,只能说这是我打听到的消息。”
“因为他原先是有一定股份的,名下也有一些产业,但三年前大部分被陆陆续续转到了其他兄弟名下…”
“………”
“他可能是想在你面前留一点点面子吧,所以这次专门来见你,想表现出现在过得很好的样子…”
“………”
盛恒为陈鸣拉开坐椅,等他坐下后自己又挨着他坐下,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
“你别太有负担了,我就是担心你会有负罪感,才一直没跟你讲,你太心软了…”
“不。”陈鸣轻轻开口,“我只是…只是有一点感慨而已。”
007
晚宴结束后,宴会的主人jaine特意出来,亲自将陈鸣送到门外,某种程度上,也算给足了他面子。
“我之前听说很多人邀请你都不愿意去,这次我担心你会不来呢…”jaine打趣道,“还好你给了我这个面子,不然我可丢人大发了。”
陈鸣笑笑。
之前的确有很多邀请他参加各种各样宴会和拍卖会的,他都没有去参加,这次能参加也算例外了。
整场宴会时不时会有知道陈鸣却没见过他的宾客偷偷打量陈鸣,再发出类似于他居然这么年轻的感慨。
是啊,他年已经年过三十,但依旧皮肤白皙,软组织饱满,他出门说自己是刚上大学的大学生都能有人信。
“说的哪里的话,我哪有这个面子,您能邀请我,才是给我面子呢。”
陈鸣太会交际了,几句话就让这位有钱的贵族喜笑颜开,也算是为自己拉拢了一位忠诚的买主。
直到和那位买主告别,车子驰离庄园好几公里以后,陈鸣面上的笑容才一点点收敛,换上了他最真实的样子。
“其实我看到了。”他轻声开口,“他和我握手的时候,我看见他手腕上有明显的疤痕,很深很深,不像以前只是为了吓唬我而轻轻划的那几道作秀一样的伤口。”
“还有,他以前身上都是穿当季限定新款,很喜欢佩戴流行的饰品,但他今天穿的是往季的…”
“其实我知道的…”陈鸣轻轻重复,“我知道的,我看出来了…”
手背传来一阵温热的触觉。
“好了好了别想了别想了。”
盛恒缓慢将车停靠在路边,从置物箱里取出早就备好的耳塞和眼罩,不由分说的给陈鸣带上。
“你始终要记得,他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他应该为自己的所有行为付出相应的代价。”
“无论他现在怎么样,那都是他自己的事情,也是他应该为自己买的单。和你是没有任何一丁点关系的。”
“明白了吗?”
“现在你先听会儿歌,然后好好睡一觉,其他的什么都不要想,好吗?”
007
自那次晚宴之后,陈鸣虽然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心理问题,觉得自己还和以前一样,但盛恒不这样觉得。
他又进入了以前的紧急备战状态,时时刻刻都得保证陈鸣在他的视线范围之内。
哪怕陈鸣在浴室洗澡,他每隔一会儿也要过来看看他在做什么,生怕看到他气丝虚弱的躺在浴缸上。
对他这种状态,陈鸣表示有点想笑,一次又一次的告诉他自己,真的没什么。
宴会结束后的第五天,陈鸣白天心血来潮,聚精会神的雕刻了一整天,晚上累到在浴缸里睡着了。
外头的盛恒叫了他半天他没答应,吓得赶紧踹开门,看到他安然无事,这才松了一口气。
被巨大动静吵醒的陈鸣哈哈大笑,正想打趣他几句,结果被男人狠狠的抱住。紧紧的,紧紧的,抱住。
他好像真的很担心他啊,陈鸣想着,力度大到呼吸都有着困难。
盛恒却没功夫和他嘻嘻哈哈,他几乎慌乱的从抽屉里翻出纱布和碘伏等药物开始处理他手腕处上的伤。
——诶,手腕是怎么回事?
陈鸣还有些后知后觉。
盛恒的手都在抖,嘴上不停的念叨:“没事没事没事,还有我呢,还有我呢,没事的没事的…”
记忆错乱和记忆混乱,其实都是抑郁症,各大症状中其中一个。
手腕已经被包扎好了,陈鸣。迟钝又缓慢的左右看了看:“啊,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我用别针划的…”
008
陈鸣又失眠了。
夜里三点睡不着,喝了点酒,不知不觉又登陆上了曾经发过贴的论坛。
星空论坛的首页很漂亮,是一篇璀璨的,一望无际的星空,放大以后能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星星。
每颗星星都代表一个分区,星星越亮,就代表里面的帖子越多,顺序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调节。
去过曾在某个分区发过帖的话,那么该课星星就会亮不同的颜色,有回帖提示,还会有数字显示。
他以前的帖子被他设置成私密了,他一层一层的浏览,不知不觉就看了半个多小时。
第85章
看完自己的帖子,他又点进分区浏览关于这次宴会后的讨论。和他想象中差不多,都在感慨金真的变了。
也有一个帖主机灵的发现了金涛名下产业的减少,从而推断出他可能是因为那件事情而失宠了。
有人在帖子里感慨道:
【金最开始好像就是因为真性情火的,再加上有点背景,长得好看,又是个omega,要是他没遇到cm的话…】
这条回复的楼中楼是是最多的,很快就被顶上了帖子的最上面,成为了热门回复。
陈鸣没点开,但想也能知道里面有肯定有一些对他的抨击。
“别看了…”
陈鸣充耳不闻,手上点进了发布新贴的页面,一面打字一面开口询问:“你看过我以前发的帖子吗?哦,你应该不玩论坛吧。”
“看到过。”盛恒承认,“我的确不怎么玩论坛,不过我想了解你,所以也注册了账号,帖子是看到了。”
“所以半夜给我发消息,撤回又发,撤回又发?”陈鸣笑出声,电脑荧幕的光映在他脸上,“其实我都看到了。”
“嗯。”
盛恒注意到他在发新帖,凑过去一看,标题是婚后生活记录贴。
他之前也是看过帖子的,当然知道陈鸣第一个相亲帖结束时,下面追更的很多坛友都在不舍的留言,说让他以后开一个婚后记录贴。
他以为他早就已经忘了,
时隔三年,没想到他真开了。
“我写一点就睡了,你先去睡吧,想看的话等明天再看也是一样的。”
就画画时需要一个人安静一样,写东西同样也需要安静的环境,有人盯着他便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陈鸣想支开盛恒,但其实他根本就不需要那么迂回,只要他提出,后者在他面前总是毫无底线的。
“我先出去了。”盛恒果然让步了,但又没有完全让,“不过我也睡不着,我在门外陪你吧。”
两道视线在半空中交织,无声的僵持一阵后,陈鸣轻轻叹了一口气:“好,我会尽快的。”
009
等帖子发完躺在床上睡觉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四十六,毫无睡意的陈鸣只能睁大眼睛盯着虚无的黑暗。
经常夜里玩手机,眼睛有些近视,白天好些,若夜里摘了眼镜,又在黑漆漆的环境下,他压根什么都看不见。
一旁的盛恒倒是不近视,离得近还能看清一点模糊的侧脸,他的小爱人可真好看啊,脸部线条优越,唇形漂亮,看着就有一股想吻上去的冲动。
也忘记是在之前的帖子里看到的,还是在别的网站,盛恒看到有人讨论他的小爱人,其中有个人说了句,陈鸣很爱笑,可他的眼睛看上去很忧郁,像一面雾气弥漫的湖泊。
有人回复说艺术家都这样。
盛恒不懂艺术,他只觉得他的小爱人看上去好像一直都不开心,像一尊漂亮且易碎的冰琉璃。
尤其是他十几岁的时候,那时候的陈鸣更瘦,更单薄,看上去就像误闯人间的幽灵一样,让他揪心不已。
那时的陈鸣也经常熬夜,盛恒工作不忙的时候也会跟着他一起熬夜。——给他煮温热的咖啡,默默的在旁边待着,什么也不做,只是陪着他。
就这样一晚一晚过去,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有些怀念,甚至越是想回忆,越是感慨命运的奇妙。
盛恒过去遇到过那么那么多人,形形色色的那么多,但他偏偏就是记得陈鸣,记得那个活跃的管理知更鸟,记得那个生病的小孩…
他一直忘不掉他…
在陈鸣还没有松口之前,盛恒周围的朋友给他介绍过无数次对象,但他每次都兴致缺缺,别人都说他眼光太高了,他自己也不反驳。
等啊等啊等啊,
没想到还真给等到了。
010
“我真没什么事。”
黑暗中,陈鸣主动开口。
“刚才…刚才只是一个意外,是我今天忘记吃药了,你看,刚才吃完就好了很多,你别再担心啦。”
为了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轻快一点,陈鸣把末尾的尾音拖得长长的,整个脑袋埋在伴侣的胸口,轻轻的蹭啊蹭,像只撒娇的小动物。
“我真的没什么,你不用这么紧张,不是说还要去旅游吗?嗯哼?”
——这是其他人完全看不到,也完全无法想象的陈鸣,是只有最最亲近的人才能看到的样子。
盛恒只觉一颗心软得一塌糊涂。
后半夜下雨了,骤降的室温让卧室里的睡梦中的陈鸣下意识往一旁的温热源靠拢,他刚一靠近,对方熟练伸手替他将后背漏风的被角掖紧实。
他很快又睡着了,等再醒来时发现一旁的伴侣正半坐在床上,阅览着一份份工作上的邮件,一边单手打字,另一只手还能轻轻拍打他的后背。
“你可真忙啊。”陈鸣刚睡醒,嗓音比平时要微哑几分,“你还天天叫我不要熬夜,你自己呢?”
陈鸣掩在被子里底下的手轻轻戳了戳盛恒:“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在我睡着后自己又起来忙工作了,你怎么这么拼命啊,小心以后……”
陈鸣突然想到了什么,卡在喉咙里的话戛然而止。他也是才睡醒,脑子不是很清楚,要是平时他决不会在盛恒面前提这样的问题。
“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
012
盛恒比陈鸣大十岁。
第86章
大十岁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啊,一方十岁还在上小学四年级,另一方就已经上大二了。
相信也没有哪个人会想象到大学生和小学生在一起的画面吧?
陈鸣二十九岁才正式和盛恒在一起,三年了,他今年已经三十二岁了,盛恒也已经四十二岁了。
有一个摆在他们面前的残酷问题,哪怕盛恒一直不愿意去提及,但彼此之间依旧心知肚明。
——未来盛恒一定会走在陈鸣的前头,这是肯定的。
为了避免这个问题,刚在一起的头两年,盛恒坚持健身,早睡早起,保养皮肤,保健品和营养品更是一个不漏,还努力学穿搭,就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老。
而陈鸣心思本就细腻,怎么会看不出伴侣对于年龄的在意呢,他平时也会避免在他面前提到相关词汇。
“我刚不是那个意思…”
“我知道啊。”
陈鸣在被子里用手臂环绕住伴侣的腰部轻轻蹭了蹭,他能清楚感受到头顶有一双温热的宽厚手掌正在抚摸他乱糟糟的头发,动作轻柔的用指缝梳理着打结处。
“你在我面前这么小心翼翼干嘛。”盛恒哭笑不得,“你就是直白的和说我老,我也不会和你生气。”
“诶…”这下阻止的人成了陈鸣,“你这么说,我就要生气了。”
“好好好。”
013
外面的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室内的中央空调发出嗡嗡轻响,空气中还残留着一丝丝睡眠香薰的余香,一切的一切都那么闲适安逸。
陈鸣也干脆伸长手臂从一旁的床头柜桌上摸过手机,熟练的在浏览器输入星空论坛的网址。
登陆用了不到一分钟,查看昨天发布帖子回复用了五分钟,回复私信以及帖子内容一共……
“一大早就玩手机,眼睛别离这么近。”老父亲附体的盛恒又忍不住唠叨起来,“饿不饿,早上想吃什么?”
陈鸣思索了一阵:“想喝点粥。”
“好。”盛恒和上笔记本,看样子是打算起床去给他做了,“你可以再睡会儿,等好了我再叫你。”
“好——”
等盛恒离开后,陈鸣这才有机会看了看自己的手腕。昨天见到了金涛,再加上没吃药,的确有点影响。
虽然盛恒一直在说他现在的处境和他没关系,陈鸣自己也心知肚明,最大的原因是他的性格,但道理归道理,他还是会忍不住自责内疚。
盛恒也清楚,所以才会一直盯着他,也幸好是有他陪着他啊。
手机微微震动,陈鸣也心情极好的点开帖子,嗯,如他所料,前面果然在吵架,后面倒是好了一点。
他现在心态可比十几岁的时候好太多了,看着那些幼稚的争执,他已经能面不改色划走了。
人不可能永远年轻,
但永远有年轻人。
看到他们大半夜为了争执几个字眼的对错,而讨论到上百楼就会觉得,他们可真有活力啊。
陈鸣慢吞吞的打字:
【…刚睡醒。】
014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情感树洞
主题贴:《婚后生活记录贴》
#0 楼主:[睡不完的觉]
其实这个帖子在很早前就应该开,毕竟当时我也算答应了,但我忘了,最近突然想起来,还是开一个吧。
#1
和盛哥三年前结婚了。
依旧记得登记的前一天晚上,盛哥一晚上没睡觉,我本来觉得没什么,后来被他感染得也有些小激动起来。
我们当时是先登记,然后再办的酒席,第一场就在我老家,阿嬷那天也挺开心的,拉着盛哥的手说了许久的话,说了许多我小时候的事情。
因为我这边亲戚少,所以邀请的人也不多,我以前的那些同学啊老师啊朋友啊我都没邀请。
一共也就做了两个桌子,比起一场婚宴,更像是自己人吃个便饭这样,我倒没什么结婚的感觉。
最忙碌的还是在盛哥那边,当天他公司底下的员工都来了,他离婚的两边父母和几个弟弟妹妹也来了,不过同样漏了一个面就走了。
那天真的好热闹啊,我和盛哥在下面迎客,有人过来和我打招呼,他就去和我介绍谁是谁,当时真一个人都记不住,心里一个劲的盼望着赶紧结束。
不知不觉,
居然已经三年了。
#2
我靠,楼主不会是……
#3
不用猜了,就是他,他这一次又没匿名,点进主页不就知道是谁了。
#4
我靠,他干嘛这个时候发帖啊,他难道不知道隔壁区他的粉丝正在和jt的粉丝battle吗?战况非常激烈啊!
#5
我也刚从隔壁区出来,只是说了一句公道话被问候了一遍全家,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6
看到这个帖子,还有一瞬间的恍惚,不知不觉过去三年了,好快啊。
#7
什么三年?(新人疑惑)
#8
由于楼主把之前的帖子私密了,所以你现在看不到,楼上要是好奇的话,可以去搜一搜楼主的名字外加关键词相亲,还能找到一些截图。
我这里有两张,你可以看。
[图片.jpg]
[图片.jpg]
#9
那个帖子我当时也在!!
第87章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那时候还在上大学,现在已经是卑微社畜了。)
#10
我好像有点明白了,但又有点不太理解,这不是好几年前的事情吗?最近隔壁区怎么又开始吵起来了?
#11
还不是昨天那个宴会吗?
#12
不止昨天的宴会,还有销声匿迹好久的j居然开始接广告带货了,发了一个忏悔还是道歉还是追忆的一个视频。他的粉丝看完以后在视频下感慨,说他以前压根不屑那点钱。
一些不认识金的网友就好奇呗,纷纷去搜索发生了什么,一些营销号为了热度,下场把三年前他疯狂追cm,为了让cm答应和他在一起而以死相逼的事儿,包括他现在和以前的照片视频对比都弄出来了。
他成了年度恋爱脑的代名词…
大家就开始讨论他俩到底谁对谁错,本来这件事在当年就没讨论明白,现在更加讨论不明白了。
还记得当时有不少人骂金涛倒贴,觉得他这种行为很疯狂,谁遇到谁倒霉,而现在嘛,可能是他状态明显不如以前,骂他的人也比之前少了,再加上陈鸣现在身价又今非昔比,就你懂的…舆论反正一贯喜欢站在弱势的一边。
#12
那楼主这时候发婚后贴?!!
#13
是啊,我也觉得有点搞不懂他。
另:我看这个贴被隔壁发现了,等会儿估计又要吵起来,唉。
#14
@睡不完的觉
1点多了,陈老师还没睡啊?
#15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16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17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18
唉,我就知道…
现在好好沟通很难了。
我觉得金也不是特别惨呀,他之前的确有家族产业,但同时也受家族管控,现在属于自由身,多好。
而且以他现在的粉丝体量,只要他抛得下面子,赚钱对他来说很容易的,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糟糕吧,好像下一秒就要去大街上要饭一样…
#19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10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29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5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30
诶,楼主呢?
#31
楼主估计睡着了?
不过他睡着了也好,不然现在帖子里全是污言秽语…
#32
真的没人觉得金的直播和那条视频真的有点茶茶的感觉吗。
就是感觉和他以前非常不一样啊,然后他视频刚发没多久,立马好几个营销号就剪上了,这太快了吧…
我有点阴谋论了。
#33
楼上你胆子太大了,这时候你敢说这种话?等会儿你就被群殴。
#34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35
果然来了。
#36
谁演能演得过你家鸟啊,之前不是说退了吗?现在不是一样风生水起,在这儿装什么病啊!
#37
金是恋爱脑,他又是什么好东西吗?捞男一个,当时收了他那么多东西啊,转头现在不认账了?吐一口!
#38
我记得不是都还了吗?
(……)
(…………)
(………………)
#202
楼主:[睡不完的觉]
刚睡醒,大家早上好呀。
虽然说是婚后生活记录贴,但我一时也不知道记录点什么了,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吧。
盛哥最近在背着我偷偷准备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的礼物,我大概知道他可能会准备什么哈哈哈哈
第一年的纪念日,他很早就开始准备,应该是在网上搜了很多很多别人的案例,的确让我挺惊喜的。
第二年的时候他为了给我制造惊喜,特意营造出一种他已经把这件事情忘了的感觉,然后串通了其他人一路把我引到了场地。
现在已经是第三年了,去看看他今年会做什么准备吧,当然我也做了一点点小准备。
#203
鸣,你真的比之前成长好多了,看到前面那么多次楼层,还担心你看到会不舒服,现在看到你好多了。
#204
对啊对啊。其实这种事情哪有什么完整的对和错,非要争一个谁对谁错,不觉得很可笑很愚蠢吗?
#205
对啊,好像在有些人眼里就除了对就是错,很多事情是很难界定对错的。金这样的结果,我们当然很遗憾,可强行怪到鸣身上也太过分了。
#206
@睡不完的觉 鸣宝快更,楼上的我都举报了,我刚才看他们都封号了,应该不会再来了。
#207
我能感觉到和盛哥在一起后,小鸟后来的作品都明媚了很多呢,不像以前光看着就让人喘不过气,现在就不会有那么压抑、阴暗的画风了。
#208
爱人果然是最好的心理治疗师。
#209
楼主呢??
#210
@睡不完的觉
#211
楼主:[睡不完的觉]
现在刚刚吃完早饭。
[图片.jpg]
#212
谁做的?看起来味道不错嘛。
第88章
#213
(馋)(馋)
#214
楼主:[睡不完的觉]
@#212 盛哥做的。
昨天参加完宴会回来后,盛哥就特别特别担心我再次犯病,看他那副紧张样子,我都有点想笑。
但转念又一想,这也的确不能怪他,是我以前给他留下的阴影太深了太深了,他才会这样警惕。
我那时候真的太坏了,非常非常喜欢自.残。当时的我感觉自己和整个世界是分离的,我感受不到我自己的存在,所以想用疼痛让自己清醒点?
小刀划过手臂,鲜血蜿蜒在我的肌肤上,重重在砸出了一朵朵浪花。
我那时还饶有趣味的用自己的手指作画笔,鲜血作颜料,蹲在地上画画。
说真的,那一刻,也是真心觉得自己并不是在自.残,我觉得自己是一位艺术家,正在完成我的画作。
可惜开门而来的盛哥不觉得,他每次看到我这样就会慌里慌张的跑过来,赶紧给我进行紧急止血。
久而久之,他的动作越来越熟练,明明从来没有学过护理,但包扎的手法比十几年的老护士还要好。
都是在我身上练出来的。
(大笑)(大笑)
前一晚得到妥善处理的手腕今天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疼痛,我小心解开看了看,还好,只是在层层叠叠的伤口上又多了一条而已…
盛哥看我扯纱布,快步走到我身边,阻止了我的动作。
我没办法,只好把手摊开给他看,上面不小心沾到的油污,他又给我换了新的。——以我过去丰富的经验判断,这次一个星期左右会好。
#2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6
等等…什么前一晚?
#217
@睡不完的觉
你现在还好吧,是因为金那个事吗?他完全就是自己作死啊,他就算不遇到你,他以后也会遇到别人,以他当时那样的性格,也迟早会出事。
#218
楼主:[睡不完的觉]
没事没事,我现在好多了。
#219
那就好那就好。
幸好盛哥在啊!
#220
楼主:[睡不完的觉]
我也这么觉得。
#221
楼主现在能这样说,说明病情已经好了很多了,对吧?
#222
楼主:[睡不完的觉]
是的,我自我感觉好了很多。
记得以前犯病时,我整个人完全不想动,极度嗜睡,躺在床上一整天一整天的躺,好像永远都睡不醒一样。
结婚后盛哥一有空就陪我出去旅游,我们一起去了非洲,在一个你们可能听都没听说过的不知名小岛上住了半个多月,我还学会了一门小语种,日子还挺充实的。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我在那边晒了半个月太阳,都晒黑了,回家结结实实休息了一个星期,这才白回来了,还学会了游泳。
#223
哇,看着就好漂亮啊。
这是哪里啊?这是哪里啊?
#224
看周围几乎就没有什么人,好像全世界就只有你们两个人,这种感觉真惬意啊。
#225
羡慕…
#226
@睡不完的觉
多发点,我爱看我爱看。
#227
看到你幸福我就高兴了。
(泪目)
#228
作为老粉,我是一点点看着你火起来的,三年前那事,我真的很担心你就此一蹶不振,还好你走出来了。
近三年来我也有一直在关注你的状态,能够看得出来你是真的很幸福,真好啊,你们要一直幸福啊。
#229
[睡不完的觉]
@#228 谢谢你的祝福。
其实我和盛哥也不是说时时刻刻都这么甜蜜的,我们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小问题。
以前盛哥很忌讳年龄这个事,他自己不怎么提,我也尽量避免在他面前提这个问题。
可是刚刚吃完饭以后,他竟然主动和我提到的这个话题!
除了年龄他还跟我讲了他为什么这一年来会这么努力工作。
哦对对对!忘了说,我和盛哥另外一个小问题就是在这个上。
大约就是从今年开始,他好像突然醒悟了什么,开始把大把大把的时间放在工作上,每天拼了命的工作。
明明他的公司规模已经很不错了,他可以好好休息了,但他居然又恢复到了以前刚起步时的拼命状态,这太不可思议了。
我和他也不缺钱吧?他有自己的产业,我虽然没固定工作,但以我的名气,画一幅画卖个几十万还是绰绰有余的。
我之前还劝过他。
在别的事情上,盛恒都顺着我,唯独这件事,他总当做耳旁风,以至于后来出去谈个生意都得偷偷摸摸的去。
后来我也就不问了。
#230
无法理解,完全不能理解,怎么会有人喜欢工作呢?现在还在工作且非常烦躁的打工人非常不理解。
#231
我也觉得…
#232
真的会有人的爱好是工作吗?
#233
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你?
@睡不完的觉
#234
楼主:[睡不完的觉]
就刚才,他突然主动和我提到了这个话题。他没像之前一样避讳谈起年龄,居然很直白的说到了以后。
第89章
“我比你大,所以我以后大概率会比你先离开…这个我清楚,只是…”
“只是我有一点放心不下你,想着起码我在的时候多赚点钱,以后你也能多挥霍一段时间啊。”
“啊?”
听到这个答案,我有点懵。
alpha不能生孩子,就算现在有科技可以给阿尔法植入人工孕腔,但有一定的年龄限制,盛哥已经超了。
我们之间是注定没有孩子的。
我其实一点都不在意这个,因为假如有孩子的话,我觉得我可能做不到一个负责的好爸爸。
别看我现在病情虽然好了很多,但有的时候还是会复发,所以我的情况完全不适合养育孩子。
我感觉养孩子是一件很需要责任心的事,要确定能对他完全负责才可以,不然的话就是谋杀。
盛哥知道我的想法后,他也表示很认同我的观念,他自己也觉得他可能当不了一个好父亲,还说家里只能有一个孩子,那就是我。
我当时还笑了好久…
我真的不知道,他居然现在就开始做准备了。
他说他很担心他走了以后,我一个人孤单单怎么办,很担心我那个时候没钱花怎么办,担心到晚上睡不着,担心到现在就开始未雨绸缪的给我的以后做准备…
我眼眶都热了,我说那都是多久以后的事情,现在提这个太早了吧。
他抱着我不说话,
好温暖的怀抱。
(他现在去给我煮咖啡了)
[图片.jpg]
[图片.jpg]
#235
我靠,提前预备的这么早?!
#236
大10岁,真的有点…
#237
我现在才知道盛哥的年龄,这么说的话,他居然等了小鸟10年了啊,我靠,十年啊,要是早点在一起就好了。
#238
正因为好不容易才在一起,所以现在才要好好的珍惜啊。
@睡不完的觉
#239
楼主:[睡不完的觉]
我会的,
我们会的。
(爱心)
#240
以后日常就会更在这个帖子里吗?(星星眼)(星星眼)
#241
楼主:[睡不完的觉]
是的!不过更新的日子可能不太稳定了。因为我下个星期可能会和盛哥出国旅游。(我和他都很喜欢去那种荒无人烟的地方,可能信号就不是特别好!)
#242
没事没事,也不用你天天更新,就算偶尔更一条也挺好的。
#243
是呀是呀。
(…………)
(楼主旅游中——)
第028章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紧急求助
主题贴:《我一觉睡醒失忆了, 身边有个帅气温柔的男人,他说他是我男朋友,但我总觉得他不是, 我真的男朋友去哪里了!》
#0
楼主:[屿林记]
我现在大脑有点乱,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自己还可以相信谁,只能上论坛来求助下大家。
有人失忆过吗?
我不是说丢失某一个时间段记忆的那种,而是所有的记忆全部都没了,大脑一片空白的那种。
我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一觉醒来就和一个陌生男人躺在床上, 对方抱着我,还熟练的亲了亲我,仿佛和我关系很亲密一样!
我听着他下床叮叮咚咚刷牙洗漱上厕所的声音, 只觉得很…很不适。我没有办法形容这种不适,就是感觉好像很……很不自在。
男人一边穿衣服一边对我嘱咐:“屿哥,早餐在桌上记得吃, 我先去上班了,你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
他见我一直愣在床上, 走过来捧着我的脸亲了一口:“怎么又这么看着我, 还是不记得我吗?我真难过啊。”
“你在和我说话吗?”
我当时其实并不知道他口中“屿哥”说的是我, 我也不知道他发音的“yu”到底是哪个“yu”,是雨?还是羽?还是余?这是我的姓还是名?
我不知道,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是在男人离开之后, 在房间里四处搜寻的时候, 这才找到我的日记本,在上面看到了我的名字:单屿。
我知道了自己的名字,
但我依旧不记得男人是谁。
他自我介绍说他叫池林,是我交往了好几年的男朋友,还说我们俩感情很好,已经结婚了,还给我指了指我们床头摆放的结婚照。
照片上确实是我和眼前这个男人的合照,我们非常亲密的靠在一起,对着镜头笑靥如花,能看起来我和照片中的男人关系特别好,特别幸福的样子。
所以他真的是我的男朋友吗?
我当时有些相信他了。
再加上,房间里处处都是两个人生活的痕迹,同款不同色的牙刷杯子以及情侣款的拖鞋,情侣款的睡衣,我还看到了一面照片墙,照片上都是我和那个男人一起拍的旅游照,美食照?
——或许他真是我男朋友吧。
根据池林说,我是在两年多前出了一次车祸,大脑的某个部分受到了什么损伤,从那之后我就经常性失忆,为了养病,我辞去了工作,现在正和他在国外的某个度假村生活?
没有失忆过的人可能不会明白我现在的感受,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现在迫切的想要知道我的以前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第90章
据我查询,这个账号的过往帖子也被清空了,有谁记得这个号吗,请提供线索给我,谢谢,我很需要!
#1
屿林记,楼主的id的确有点眼熟啊,好像几年前很活跃,我稍微有一点点印象,但也记不太清楚了…
#2
我也是…
#3
看了一眼楼主的主页,注册时间挺久了,应该是论坛的老用户,等级能够这么高,说明过去肯定经常发帖子…
至于帖子被清空的确很奇怪,就是不知道到底到底是被楼主自己清空了还是被别的什么人…
#4
楼上细思极怖啊。
#5
这事儿就不能细想,因为假如是楼主自己失忆前清空的还好,假如是别的什么人或者是他现在男朋友清空了,那就真的很奇怪了。
首先,先假如楼主现在身边的男人就是他的男朋友,那么他为什么要清空楼主以前的发言?
如果他不是楼主的男朋友,那么楼主真正的男朋友去哪里了?又为什么会有那些照片呢?
楼主对他自发的抗拒也非常难以解释啊,虽然我没有失忆过,但我想如果真是相恋多年的男友,就算失忆了,身体一些肌肉记忆也会记得吧?
他怎么会…
#6
楼上别吓我。
#7
嘶——
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8
有没有可能,楼主压根没有男朋友?那些照片也可以是p的嘛,反正都是失忆了,他也不知道。
#9
我靠,楼上的也更吓人…
#10
现在是晚上十点多,我刚下晚班挤上最后一班地铁,看这个帖子,后背冒出了一身冷汗!
楼主呢?怎么一击即离了!
#11
来个人告诉我是假的吧。
(躺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12
楼主帖子里说的是早上上班去了,那现在是晚上啊?(懵)
#13
楼上发言之前是不是没有看清楚楼主的ip在哪里?他在美国呀!他那边有时差,现在就是上午!
#14
@屿林记 你在编故事吗?这个剧情真的好像我曾经看过的一本小说。
#15
@屿林记
出来解释,不然我艾特版工了。
(……)
(…………)
#56
楼主:[屿林记]
抱歉,我来了我来了。
我真的没有故意骗人,发帖的时候忘记有时差了,大晚上吓到你们,真的很不好意思。
这个帖子真的不是绿贴,我发完帖后,就自己在房间四处寻找可能有点记忆的东西,才没看手机。
关于楼上的回复,我刚才也看了一遍,一部分人认为我可能根本就没有男朋友,但我总觉得我有。
对了,刚才在房间里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有用的东西,就在我快要气馁,重重往床上一躺时,我听到一声很细微的声音,像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然后我从床头柜和墙壁之的缝隙找到了一个…泛黄的信封。
里面有好几张照片,从照片质感和上面残留的时间水印看,这好像是我初中毕业的时候拍的照片吧,我也不知道。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一共五张照片,其中有一张是集体大合照,剩下四张,其中有三张是我和其中一个男生的合影,还有一张尺寸比别的照片都要小一点,还被撕掉了一半。
真的好奇怪哦,毕业合照上为什么会有一个人的脸被完全涂黑了?还有另外几张和我单独合唱的男生的脸同样也不知道被谁用墨笔涂黑了!
还有还有,合照的背后还有一排留言,字迹有点模糊了,我看不清写的是什么,有看得懂的吗?
[图片.jpg]
#57
x山县xx中学2013届初三(7)班毕业合影 2013.6.9
x山县在哪里?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是楼主你的老家吗?
#58
我也不知道,不过刚在地图上查了一下,这个地方还挺贫困的,所以楼主你中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现在都混成美爷了。(懵)
#59
根据楼主拍的照片看,后面被撕掉的那张应该是用拍立得拍的,尺寸可能是宝丽来,他家相纸还挺贵的…
#60
好恐怖,照片其中某个人居然被涂黑了??会是楼主自己以前涂的吗还是别人?擦过了吗?试试用酒精呢?
#61
应该不行,楼主拍的图片放大能看清相片上面就有一道道水痕,说明楼主自己已经尝试过了。
没办法,时间过去太久,墨印已经完全浸进相纸里了,擦肯定是擦不掉了,除非还有谁有另外一张毕业合照!
#62
对对对!!前段时间网上不是很流行晒自己以前的毕业照吗?要是你们班的同学会晒毕业照就好了,这样的话就能看到原图就能知道被涂掉那个人是谁了,也能多一点点线索。
#63
那个笔迹会是什么呀?会不会是情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知道!
#64
来了。
楼主照片上面不是有他的初中学校吗?我刚才好奇,去搜了一下这个学校,发现他们学校还有贴吧。
我在贴吧里面找了半天,终于…终于找到了一张原版的毕业照!应该是刚毕业不久,你们同学发的。
第91章
[图片.jpg]
由于时间过去太久,图片可能有些糊,我用了一点技术手段进行修复,楼主,你看看这个人你认识吗?
@屿林记
还有那个笔迹…
你等等我问我另外一个同学,他对这方面非常擅长,我给他发消息了,他可能还在忙,还没回我。
@屿林记
#65
楼主:[屿林记]
谢谢楼上的网友。
对了,楼里有没有懂医学的医生啊。是这样的,刚才我的手机响了,是今早躺在我床上的那个男人打来的,他说我自从出事以后,记性很差,总是忘记吃完,他打电话过来是专门提醒我要记得吃药…
在他的指示下,我从床头柜里找到了药,但我现在有点不敢吃…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这是什么药啊?
#66
隔壁楼倒是有一个学医的,不过不知道他有没有空,以前还能去他的帖子蹭一蹭线上问诊服务,怒省好几十的挂号费,现在都好久没更新了。
#67
哪里哪里?
#68
他啊?他当上主任了,听说还被他们学校邀请回去做了特邀导师,最近忙着带学生呢,估计没空。
唉,不能白嫖了。
#69
刚上大学的医学生不请自来,我刚把楼主发的图片发送给我几个学长看了,他们说除了那瓶维生素,其他的药有镇静催眠的精神类药物,止痛药物,还有一瓶增强记忆力…
看起来的确像是出车祸之后会开的药呢,好像…没什么问题?楼主,你身上有哪里不舒服吗?
#70
楼主:[屿林记]
可能是刚才一直在试图回想以前的东西,我现在头好晕好疼,刚才把药吃了,感觉好一点了。
有点想睡觉…
看了一下时间,国内这时候应该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吧,真不好意思,这么晚了,你们快睡吧。
#71
怎么刚吃完药就想睡觉啊?药会不会有问题啊?(惊恐)
#72
我也觉得!
#73
吃药后想睡觉是药物正常作用,大多数药物都有镇静作用。
#74
那就好那就好…
(……)
(…………)
#89
楼主这个id我真是越看越眼熟,越看越眼熟啊,总觉得我以前肯定看过你发的帖子,但可能太久了,我怎么都想不起来。
我以前真的非常喜欢磕那种小情侣甜甜蜜蜜的恩爱贴,遇到很喜欢的片段,我还会截图保存下来。
能对楼主的id有印象,说明楼主以前绝对分享过,而且我记得还是异地恋?(我的记性很差。)
刚托我家里人去我的房间帮忙找到了我以前的旧手机,现在正在远程指挥他们努力翻里面的相册,要是能翻到楼主以前的帖子就好了。
#90
楼上加油!!
#91
我刚才用了一点点技术手段,本来想用楼主这个id去查下过往帖子,或者有没有注册别的平台账号。
按理说只要在网上发布过东西,就一定会留下线索,哪怕删除了也还是留下些许痕迹,但楼主……
非常干净,太干净了,完全不正常啊,就像有人专门去处理过一样。
#92
好恐怖啊。
#93
毛骨悚然…
#94
我靠…
(正侧躺在床上着看手机的我,默默的把脚从被子外面伸了回来。)
#95
楼主的名字叫单屿是吧?
我先用这个名字再加楼主自己放出来的照片搜了没搜到什么,又以楼主的id和楼上提供情侣恋爱和异地恋的关键词,搜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一条几年前的视频了。
应该是转载的视频?
[未知链接]
[未知链接]
#96
我靠我靠,这个!我刷到过!!!!
#97
我也有印象,我就说为什么这个名字我这么熟,是他啊,我想起来了,屿林记是他俩的名字的一半,也是许诺以后要一起开的店名!
#98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打不开链接啊,一直提示我格式错误,你们看到的是什么啊?(急)(急)
#99
我算混论坛比较久了,这事我略有耳闻,应该是在六七年前?
当时我还不了解这个群体,刚刷到那个帖子一直以为是一男一女,一直到后面才知道原来是两个男的。
故事的起因是楼主讲述自己上大学后回家整理以前的旧物,发现了一本以前一位初中同学送的相册。
他一张一张打开看,有一张不小心掉在地上,他翻过背面一看,原来是那位同学给自己留下的信息。
楼主在帖子里说自己是班长,说他和班上每个同学关系都很好,毕业后拍完大合照,他们大多都提出要和楼主单独合照的要求,而当时负责拍照的就是c同学。
那位c同学据说以前是城里的小少爷,家里落魄了还是犯事了,反正就是避风头,这才转学到他们学校。
楼主作为一个很负责任的班长,为了带新同学和他有过几次交流,对这个人的印象一开始都不是很好,因为他真的太不合群了。
同时,这位c同学也是班里唯一和楼主关系一般般的人,楼主一直以为他不喜欢自己呢,对于他能提出和自己单独合照,他还挺惊讶的。
第92章
拍完合照后,c同学以洗好照片寄给他为由要了他的地址,最后给他寄的也是一整本相册。
里面有很多他们班同学和楼主的合照,每一张照片都是夹好的,楼主当时只翻了翻,没拿出。
没想到时隔好几年,他居然才看到背面的信息,是约他见面,以及和他表白的信息…
楼主感觉很震惊,因为他说他自己当时其实也有点喜欢对方的。
他生活在一个很偏僻很落后的小村子,能有一个从外地来的城里人是非常稀奇的,当然就显得特别格格不入。
楼主还在帖子里说,他当时在学校里觉得这个c同学不合群,好像看不起他们乡下人一样,嫌弃这个挑剔那个,但有次在校外,他又遇到了c同学。
他感觉他和在学校里差别有点大,俩人还有了几次谈话?
楼主说自己当时对他也有一点点说不出的感觉,真的没想到他当年对自己也有意思,也没想到当时他还约他出来见面了,而他居然这么久才看到这个信息…
楼主把这件事情发到了网上,在很多坛友的帮助和鼓励下,他重新和那个c同学有了联系。
据说那个c同学当时一直在那里等了楼主三个月,每天都去那里等他,每天都去从早等到晚…
楼主和追更的网友纷纷大受感动。两人顺理成章的重逢,飞速的确认了恋爱关系。
这种“当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却因为某种原因阴差阳错的错过,最后又机缘巧合的重逢”的发展实在是太有戏剧性了,许多人都在传。
这件事情也飞速传播,不少人都在感慨缘分的奇妙,都说他们俩兜兜转转还能遇到,一定是上天注定的命运…
楼主从这之后就开始频繁在论坛上分享他和男友的故事。
因为两个人不是同一所大学,所以他俩一开始是异地恋,异地恋了两年还是多久,然后才开始同居。
从异地恋到同居,楼主写了很多很多记录帖,一起做的菜,一起养的花,还有一张照片,我相信现在在论坛能够找到。
那是一张逆光的背面照,两个人穿着同款背心短裤拖鞋,手牵手在一条路灯下,地上是两道长长的影子,反正就特别特别甜…
这应该就是为什么楼上的网友会说记得这个id,因为他当时发帖确实很频繁,非常频繁。
很多追贴的坛友都说他们以后毕业去国外结婚的话,一定要告诉他们,太远了可能吃不了喜酒,但沾沾喜气也是好的,楼主满口答应。
再后来楼主就没有任何消息了。
#100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想起来了,我记得楼主最后一次发帖应该是在两年前还是多久?
他汇报了两个好消息,一个是考研成功上岸了,另一个是已经决定和男友结婚了,甚至连度蜜月的地方都选好了,还说等以后再和大家更新。
我当时还在巴巴的等呢,
突然有一天帖子就不见了…
#101
难怪我说我对楼主没印象,我是近一年才混这个论坛的。(捂脸)
#102
我朋友回我了,他拿着图片在他们群里讨论了半天,那段模糊的笔迹破解出来了。
【单屿同学,你好。
我这么说可能很冒昧,但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是爱情。毕业那天我担心以后都见不到你,这才鼓起勇气和你拍了合照,以为你会拒绝,但你答应了,我很开心。
有件事我一直想告诉你,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见一下吗?周三下午老公园,我会一直等你的。
池.】
#103
池什么,池林??
#104
这个名字不就是楼主说他早上醒来,身旁那个男人的名字吗?
#105
我靠,原来真的是他呀,那就说明他真的是楼主的男朋友啊!
#106
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放心了,之前还一直担心是什么悬疑故事,原来是甜甜的恋爱故事啊。
#107
如果楼主身边的那个男人是池林的话,那他就是楼主的男朋友啊。
我大胆推测一下,可能就是楼主考研成功和男友出去庆祝时出了车祸,失去了记忆,男友不离不弃照顾他到现在?啊我又相信爱了!
#108
其实楼上这个推测也不是没道理,出了车祸的确会有一定后遗症,楼主这种可能是后遗症吧。
我身边就有朋友出了车祸后,一觉醒来性情大变,总觉得周围人都要害他,严重被迫害妄想症。
我感觉楼主现在也是这种状态。
(喂喂喂,现在都凌晨三四点了,你们还不睡啊!)
#109
可能是吧…
但我还是感觉哪里不太对。
#110
我也觉得不太对,有很多问题解释不通啊,为什么楼主以前的所有帖子会被清空?连带着网上关于他的大部分信息也都不见了。
为什么班级大合照和两人单独照里的c同学会被涂黑面部,是被谁涂黑的?而那张被撕掉一半的照片又是什么?为什么会撕掉?!
楼主为什么会失忆!
我刚看了楼上的链接,楼主之前一直在国内好好发展,为什么突然到美国去了?
假如他身边的男人真的是楼主的男朋友池林,那么他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做这些事情啊。
而如果这些清空所有发帖以及涂黑照片的事是楼主做的,那楼主为什么会在失忆之前做这些事?
第93章
#111
对对对!!楼上说出了我心里隐隐的疑惑,就楼主在我的记忆中是一个非常喜欢记录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怎么会把帖子全部清空?
#112
刚才睡不着,又重新看了看楼主发的照片,越看越觉得好吓人。
如果单纯只是不想看到这个人,那直接用黑笔涂黑就好了,但这个照片里的男生脸部不止是被涂黑,连那脸部的塑封膜都被戳坏了!
这才导致墨迹完全浸染相纸。
从这里也足以看出那个人力道非常大,所以他到底是有多恨啊?
#113
还有还有,楼主刚才不是把几张照片散在床上,和我们拍了一下他在哪里发现这个信封的吗?
枕头旁边露出了一个玩偶,那个玩偶的眼睛好像在发光唉!会不会是监控?我放大给你们截一下!
[图片.jpg]
当然,我也不能完全肯定,毕竟我不是什么专业人士,只是平时喜欢看电影,做个猜测而已,也有可能只是塑料反光。
#114
我靠,好吓人。
#115
@屿林记 @屿林记
楼主你快出来吱个声。
第029章 他不是我男朋友!
#256
楼主:[屿林记]
抱歉抱歉, 我居然现在才睡醒,刚看了一下,发现手机多了好多好多消息, 你们先等等我慢慢看。
#257
楼主:[屿林记]
其实我也挺惊讶的,当时是有一点点困,以为眯个二三十分钟就行了,结果居然一觉从上午十点睡到了下午三点半,睡了整整五个小时!
我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是那个男人打来的电话,他说他一猜就知道我没吃午饭,说他帮我叫了外送, 让我等下记得给外卖员开门。
我当时刚醒,脑子雾蒙蒙的,也没管他到底在叭叭说啥, 随口答应了一句好知道了,就挂了电话。
挂断电话看到论坛消息显示99+,就知道你们肯定着急了。
还有…短信箱还有几条备注池的号码给我发来的关心短信。
大概内容就是让我不用着急, 说他最近几天有点忙,等下个星期有空了, 就陪我去医院, 做什么新的教程?反正就是可能会帮助我恢复记忆。
[图片.jpg]
#258
哇, 看短信内容很甜蜜呢。
#259
@屿林记 楼主你看那个玩偶没!!去看看眼睛那里有没有什么摄像头之类的东西!!
#260
对对对,我守到现在就是为了知道一个结果!!!
#261
楼主能说下你现在在美国哪个洲吗?或者你周围的环境…
#262
@屿林记
你现在是一个人在美国, 周围除了那个男人也没有什么亲人朋友对吧?请问楼主你需要我们帮你联系一下你以前的同学吗?如果需要的话, 我就查一查, 但如果你介意,我也不会去打扰他们。
#263
楼主:[屿林记]
现在国内应该是凌晨四点多了吧?我这边是下午, 外送刚刚送到了,我一边吃东西,一边挨个挨个来回答一下大家的质疑吧。
首先是关于玩偶…
我是最先注意到这条消息的,看到以后我就立刻去检查了床头的兔子玩偶,用肉眼看没有摄像头。
因为担心是那种微型,或者在别的地方,我又用剪刀把整个兔子都拆开了,里面除了棉花什么都没有…
拍的时候可能是反光吧?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还有就是关于我在哪里?
我刚查看了一下地图,我现在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洲,住在一栋独栋别墅里,说真的,我感觉这里人特别特别少…
[图片.jpg]
楼上发送的一些转载视频和图片我都已经看到了,说实话,看到那些东西我的确有点熟悉,应该是我发的。
最后一个问题,要不要帮我找我以前的同学,说实话,我现在很迷茫,非常非常迷茫。
我的手机联系人里一共就三个号码,一个是池,一个没存名字,不知道是谁,还有一个备注是医生。
池今天给我发的短信里提到了,如果我需要的话,他可以帮我联系我以前的友人,还有我的家里人。
我有点不太相信他…
不相信他给我的号码是真的,可同时我又害怕我之前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会不会和他们闹僵了。
如果我是因为什么事情而和他们闹僵的话,现在又去找他们,会不会给他们造成什么困扰?
我真的很纠结…
如果你们能够在不暴露我失忆的情况下,不暴露我的情况下,打听到我之前发生了什么的话,就太好了。
我知道这样有点为难…
#264
我能理解,楼主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未知的,所以他的神经高度紧绷…
#265
这时候都能够考虑到会不会打扰别人,楼主脾气真的很好呢。
#266
现在5点多了,大部分人应该已经睡了,我现在就想知道,楼主是什么打算的?尤其是对那个池林…
楼上不是已经把他的照片贴出来了吗?你也看了确实就是他呀。但你好像一直不愿意把他称为池林,你到底有什么就是证据证明他不是你的男朋友?
难道仅仅就只是感觉?
第94章
这种感觉有没有可能是一种车祸之后的后遗症呢?
#267
楼主:[屿林记]
我为什么会觉得他不是池林,理由虽然很可笑,但的确就是一种感觉。至于有没有可能是车祸后的后遗症,其实我也有点动摇…
因为有那么几个瞬间,我自己又觉得他就是池林,但有时候又觉得他不是。
我真的分不清了,或许就像楼上的网友说的那样,我真的是车祸以后,大脑受了伤,被迫害妄想症了吧?
至于我接下来的打算?
他下午六点回家,应该快回来了,我打算和他好好谈一谈,不管怎么样,我得从他口里知道更多。
还有那个医生也是,我刚查看了我和他之间的所有通话往来和信息,我们好像是有固定的时间复诊?
没发现什么问题。
#268
早上好,楼主!
#269
楼主:[屿林记]
早啊。
#270
就因为昨天晚上睡前看了楼主的帖子,昨晚做梦梦到一个好可怕好可怕的梦,第一次这么早醒(哭笑)
#271
楼主:[屿林记]
真不好意思(鞠躬)
#272
没事没事。
#273
楼主那边应该快天黑了吧?@屿林记他回来了吗?
#274
哇哇哇,这个帖子就是我刚才给你说的那个,@xxxx快来看!!
#275
楼主:[屿林记]
他回来了,
你们先等等。
#276
好!!等你哦…
#277
楼主你记得有空一定要更新,如果你超过十二个小时没有更新,我们会替你报警的。
#278
楼上怎么这么吓人,开玩笑的吧?昨天晚上不是都已经确定了池林就是楼主的男朋友了吗?为什么现在还在讨论这些?有点懵。
#280
楼上太天真了吧!昨晚上只是确认了池林是楼主的男友,但没有确定现在楼主身边的人是池林啊。
长得很像也不能说明什么,有可能是兄弟或者双胞胎,还有可能是通过医美之类的手段,太多太多了。
#281
现在楼主一个人在大洋彼岸,相当于是孤立无援,他要是出了什么事,咱们这个帖子里人到时候都是见证人啊。
#282
好恐怖(瑟瑟发抖)
#283
楼主呢?
#284
还在和那个人谈话吗?要不要让楼主下次开一个直播?
#285
是个好办法,但是会容易被发现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居然也下意识的不想让楼主身边的那个男人知道楼主的事。)
#286
因为楼主失忆太诡异了。车祸的确很大概率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记忆丢失,但决不会像楼主这样,完全什么都不记得,这种概率……太小了。
#287
现在大家都在猜测阶段,已知信息都太少了,目前除了知道楼主的名字,和以前有个男友叫池林,并且他们关系很好以外,什么信息都没有了。
#288
对了,前面不是有坛友说去帮忙找楼主以前的同学和朋友打听情况吗?情况打听得怎么样!
#288
是哦,之前不是还有个网友说他旧手机里留了很多楼主以前的帖子吗?后面就不见了,人呢?
#289
我在我在!!
昨天实在是太晚了,我弟弟翻了半天没耐心不翻了,我也没办法,毕竟现在我不在老家,在学校。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我之前除了旧手机外,我还很喜欢把东西备份到小号空间里。
我刚去翻了翻,果然翻到了很多他们之前的记录,你们等等我,我去整理一下,然后弄一个图片合集!!!
#290
等你噢!!
#291
太好了,我之前老是听你们说他们之前的帖子有多甜多甜,但我作为一个新人,一次没有见到过。你们又一直说一直说,给我馋得心痒痒,这次也终于可以看到一下了!
@#289 等你嗷宝贝(飞吻)
#292
@#289 等你嗷宝贝(飞吻)
#293
@#289 等你嗷宝贝(飞吻)
#294
[系统提示:已折叠5条内容相似回复]
(……)
(…………)
#356
楼主:[屿林记]
他回来了。
我和他好好聊了聊,和他说了一点我现在的担忧和顾虑,他也表示非常理解,知道我现在一定很害怕。
他说了很长很长一段话,其中有一句话一下打动了我。
他说:“我知道你现在很害怕,真的很抱歉,我没办法告诉你我隐瞒了什么,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绝对…绝对不会伤害你的。”
有那么一瞬间,他和我脑袋中一个很模糊的身影重叠在了一起。
那一刻,我非常非常相信他就是我的池林,所以我一时没忍住,突然主动抱住了他。
他当时很诧异,浑身僵硬,愣了一会儿,才反手回抱住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了,我感觉他的声音还有些磕磕巴巴的,甚至抱住我的手臂也在颤抖?
“……屿,屿哥,你…你想起来了?”
我摇摇头。
见我否认,他先是松了一口气,眼里的情绪很是复杂,我甚至都不能准确判断他是在高兴还是在失落。
第95章
“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他拉着我的手坐到沙发上,转头吩咐佣人给我倒了热水,说我的手很凉?
他开始和我讲我的过去,讲他第一次遇到我就是在一个下雨天,说那天他原本心情很糟糕的。
不得不说,他的记性真好啊,过去那么多年了,居然能够清楚的记得那天我穿了什么衣服,记得我们说了哪些话。
讲述过去时,他脸上的表情是不似作伪的怀念和感慨。
随着他的讲述,我越听越熟悉,心里也愈发认可他其实就是我的男友,我主动为我之前如此怀疑他而感到非常抱歉。
他充耳不闻,继续叫我班长。
“班长,谢谢你那天把伞借给我。”他一边轻轻的抚摸我的眉骨下方留下的疤痕一边夸我,“你真的是一个很负责任的好班长,难怪班上的同学都那么喜欢你…”
我笑笑没说话。
在我们聊天的空档,家里的家佣已经把晚饭做好了,餐厅那边摆好了位置,现在我们打算去吃饭。
[图片.jpg]
虽然我心里还是有很多很多疑问,但我想着,慢慢来吧。我们约好了这个星期去医院做一次全面体检。
#357
一眼看到图片,哇,好丰盛!!!
#358
馋了馋了,哪里找的家佣,居然做饭这么好吃,做的中餐很地道嘛。
#359
所以这个帖子已经破解了吗?(疑惑)后面要变成秀恩爱贴了?
#360
我是刚才那个答应整理图集的,本来以为很简单的,谁知道太多了,我做到现在!!等等我一张张上传。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
[图片.jpg]
因为实在是太多了,大多数照片我都是合成一张的,要是你们看不清字就放大一点吧(流汗)
我刚一边整理一边又看了一遍,不得不说,楼主和他男友是真tm甜啊!!两个人好像一次架也没吵过!
#361
嘿嘿好甜好甜…
尤其是这一段:
【参加的社团最近事情很多,为了筹备活动,可能要很晚结束,我跟cl说不要等我了,他也答应了。
话虽如此,我从学校出门后还是会忍不住想着他要是来了就好了。
我心里刚这么想着,眼睛也在四处打量,突然感觉背后有人靠近,眼睛也被蒙住,他像变戏法一样出现了。
“怎么样?是不是以为我不来了?”他笑得狡黠,从怀里掏出一袋子滚烫的糖炒板栗塞到我手里,“喏,太冷了,拿着暖暖手吧!”
北方的秋冬风大,和他在街上走的时候,风嗖嗖的刮,但我一点不冷,我还还很疑惑,今年真的入冬了吗?我怎么感觉春天了呢。】
这段也甜,甜得我在床上打滚。
【朋友们不知道cl是我朋友,我对外一直说是好朋友,有一次聚餐,朋友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当时可能抱着八卦的心态,有人问cl有没有谈对象,他没说话,几乎是下意识看向我,然后一杯杯的喝酒,没人知道,桌子底下,cl和我正牵着手,他的指甲在我手心轻轻划…】
#362
哇哇哇……
还有这一段好搞笑啊。
【每次和cl在外面走路时,我们只能并肩前行,想牵手都得等附近没人了才快速牵上,一旦有人经过又赶紧放开,每次都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有回回家路上,刚牵手就有人经过,我当时可能是前一晚才看了回家的诱惑,一时没过脑子,张口就和cl吐槽,说咱们这样真的好像在偷情啊,他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
#363
这段也好甜的。
【记得异地恋那会儿,cl很喜欢给我制造惊喜,例如突然给我点各种水果拼盘和下午茶。
有一次我生日,他一声不吭的买了一箱车厘子,蛋糕和鲜花,还有一份外卖一份同城礼物,当时五个快递员一起到了,我也没想到这么多,下去拿的时候,好多人看我,特别尴尬…
回宿舍就打电话给他,他还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说都已经拿到了,他又才说,对对对是我给你点的…
他总是这样…】
#364
这段好像提到了楼主家庭…
【我从小出生在一个很偏僻的小村庄,我的父母也只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人,他们连小学都没有读过,而我自然也不是特别聪明,上学时就不是那种天才,成绩顶多只能在中游。
我需要花费更多更多的努力才能勉强挤到班里的中上游?
之所以我能成为班长,并不是靠成绩,而是太爱管闲事了。
我一直是家里的老大,从小弟弟妹妹都是我照顾,且我上学晚一年,比班里的同学都要大一岁,总是不由自主的主动承担更多的事情?
例如班里擦黑板,倒垃圾,收作业等等琐事,教师节给老师准备礼物,班上同学发生矛盾,或者班里东西掉了等等事情都是我在操心。
久而久之,我就成了班长。
c同学转学来的那天,我也依旧是主动和他讲话的那个人,那天他看都没看我一眼,小声嘀咕说我身上的衣服是过时不知道多少年的地摊货。
我当时挺不高兴的。
对他第一次改观是在校外遇到他,当时我身上依旧还是那件他觉得很土的衣服,还下意识想躲着他。
第96章
不过看他一个人在门口淋雨也怪可怜的,我就把我的伞给他了。当时的cl又变得很礼貌起来,对我点了点头,似乎是说了谢谢?
第二次是我干完地里的农活后,在池塘边清理完腿上的泥巴,看着时间还早,打算等下再回去做饭。
农村嘛,除了一望无际的田,也实在没什么好玩的了,我那时候特别喜欢干一件事,找个阴凉的树下,挖一个坑,然后把自己整个人埋进去。
cl过来时,我正把自己埋着土里。我以为他会笑话我,但他什么也没说,同样很安静的也和我一样挖了一个坑,也将自己埋了起来。
那天,我们像两株植物一样,埋在在树荫下,吹风晒太阳,沉默的看着不远处一片油菜花田。
那天没有谁说话,
但我感觉他好像很懂我…
再后来,我发现我之前经常去的那棵树下总是莫名其妙多一些东西,有时是几块饼干糖果,有时是巧克力,有时是几本书,还有一次是一只外包装全是外文的护手霜?
我知道这是cl送的,整个村子里除了总是闭门不出的他家,再没人会有这种东西了。】
#365
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就…楼主这个爱好还挺独特。
#366
哇靠,没想到池林的人设居然是那种表面不喜欢,但背地里超爱?!
#366
唉,感觉楼主以前好辛苦啊,又要照顾弟弟妹妹,还要帮家里人干农活,似乎还要给家里做饭?!
我天!他真的是亲生的吗?
#367
这个和亲生不亲生没什么关系,这在农村很正常吧?生下孩子就是为了多一个劳动力,而且他是家里的老大,自然就要承担更多更多。
#378
额,本来还想说楼主的家里人怎么都不主动联系楼主什么的,看这个样子总觉得楼主家里也挺惨…
#379
@楼主现在你的情况怎么样?你现在还安全吗?报个平安啊。
#380
楼主不是说现在又觉得他就是自己男友了吗?看前面更新的片段,不管他是不是楼主男友,他绝对对楼主有意思,所以应该是安全的。
#381
楼主:[屿林记]
哈哈哈没事没事,我还在吃饭中,今天家佣做的饭菜挺合我胃口的,他也难得多吃了一点?
[图片.jpg]
我看着你们的回复,脑子里能多出一点点之前的画面了,是我小时候一些记忆,挺无聊的…
#381
看起来真不错啊。
尤其是那盘鱼,看着就好好吃!
#382
看到楼主的手了…
之前看初中毕业合照时,明明看觉得楼主挺清秀的,怎么手上这么多疤痕,大拇指那块疤好大啊,怎么弄的。
#383
一看就是干农活的手,至于大指姆那块…我以前在我远房表哥的手上也看到过类似的疤痕,应该是小时候拿镰刀割草的砍到的吧?镰刀真的很锋利的,不小心就是一块肉…
#384
啊?好可怜…
#385
就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那盘鱼上面吗?楼上不是发一些关于楼主旧帖截图吗?里面不是说池林不吃鱼的啊,说他对鱼过敏!
但现在这个人能吃!
#386
我靠我靠我靠!!
我也去看了,真的诶!!!
#387
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关键性证据吧?我以前不太能接受茄子,现在还是吃的嘎嘎乐。
#388
也是,以前可能是抵抗力差,现在长大之后抵抗力增强了,以前过敏,也有可能就不过敏了?
#389
还是感觉不对劲,楼主说池林在学校里和校外的表现不一样,我怎么感觉这会不会是两个人啊?再不然就是精神分裂或者人格分裂!
#390
楼上你别吓我
#391
大白天又吓到了
#392
前面是楼主一直不相信身边的男人是男友,到楼里的网友挨个找出证据说他是,楼主还是不相信。
诶,现在楼主已经试着相信那个男人就是自己男友了,也打算好好谈谈,结果帖子的网友又不相信了。
#393
@屿林记
我昨天晚上以你的名义发了帖子,加了好几个你们那届的同学,有你的初中同学,高中同学,还有大学同学,还有你社团的团员…
其中有几个是主动找我聊天的,据说是你以前的好朋友还是什么,说一直联系不到你…
[图片.jpg]
[图片.jpg]
我从他们口中套了许多话,知道了楼主上大学以后的生活轨迹。
楼主家里条件不太好,家里人好像不太支持他上大学,他上大学好像是自己申请助学贷款,半工半读的。
楼主平时是一个很拼命的人,高考前经常彻夜复习,后来考到了一普通一本,刚一毕业就出来参加工作了,研究生就是一边工作一边考的。
(据朋友说,他工作时还要寄一半工资给家里人当家用补贴。他看起来不像那种天才,家里靠不住,能靠的只有花更多的心思…)
而楼主和池林在一起这事,虽然没有正式和朋友们坦白出柜,但他们似乎都清楚他有一个关系很亲密的男朋友,他们好像也不是很排斥?
主要是楼主那个男朋友好像一直很忙很忙,他们都没怎么打过交道,每次和楼主约吃饭,想见一见他对象,和他认识认识吧,每次都忙。
第97章
他们看着楼主打电话,脸上的表情从期待到失落,最后还要强撑着笑脸对朋友们说,他太忙了。
还据说他们还不止一次见过到楼主和那个男朋友吵架,并且…几乎都是楼主去哄的。
他们俩中间分分合合了好几次,终于在楼主考上研究生之后,他发了朋友圈,说请朋友们吃饭。
而就是这顿饭以后,楼主彻底失去联系,以前的账号几乎都注销了。
而他朋友圈发的最后一条动态非常奇怪,不仅错别字很多,还颠三倒四逻辑混乱,像喝醉了一样,翻来覆去说自己是个傻逼,自己好蠢…
由于楼主平时的朋友圈动态都是非常积极阳光的,这条动态很快被朋友们注意到,想要关心他怎么了,却已经再也联系不到了。
他们在发现我发帖以后,以为我是楼主,几乎都在问我最近怎么样,然后就是劝我和那个池林分手。
其中有个还和我发来了几段视频,是一个男生和妹子搂抱在一起接吻的视频。
【这人是个双插头,真的好恶心,屿哥,你快和他分手!!】
【我之前就想劝你了,你一直不信。我后来去问了他常去的几个酒吧,监控我都录下来了,你想看的话我就发给你…】
【屿哥你放心,你爸之前到处托我们问你的消息我们都说不知道,你弟弟考了大专,妹妹好像在电子厂上班,他们也一直在打听你的消息…】
【你现在到底怎么样了?还好吗?要是有机会的话,咱们聚一聚吃顿饭吧,好久没见你了,班长…】
#394
我现在真是越看越懵了。
#395
我好懵…越来越不懂了。
楼主之前的旧帖不是说自己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吗?几乎没吵过一次架,那为什么楼主身边的朋友都说他和男友关系很差,还经常吵架呀…
我靠,到底谁说的是真的?
#396
啊??!(懵)(懵)
#397
我也不懂…
#398
已知线索一:
楼主曾经的旧贴详细记录了自己和男友的甜蜜日常,清楚地表明自己和男友从来没有吵过架,关系很好,可在朋友们眼里,他们却分分合合,这个说法明显互相矛盾。
其中有一方肯定说谎了,
而我更偏向于楼主说谎了。
因为我身边再亲密再恩爱的模范情侣也会有冷战吵架的时候,绝对不可能出现一次架都没有吵过一次。只要是人就会有情绪,不可能永不吵架,旧帖的一些内容看起来太假了。
已知线索二:楼主的记录帖里说池林不能吃鱼,对鱼过敏,可他现在身边这个男人似乎很爱吃鱼??
(但由于楼主的旧帖目前存在造假嫌疑,这条线索就算半个吧。)
目前经过多方确认,可以完全肯定的线索是:1楼主曾经确实有过男友,名字叫池林。2他现在身边男人自称池林,也确实是和池林长得很像。3他似乎很喜欢楼主,对楼主的过去了如指掌。
所以问题来了,楼主身边这个和池林长得很像的男人到底是谁?楼主之前发帖时为什么撒谎呢?最后一条朋友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意思?
另外说一点题外话。
楼主说他现在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洲,我顺势看了一下他发帖内里的位置图以及图片漏出来的背景,猜测可能他在atherton。
这个区位于硅谷中心区域,紧邻斯坦福大学所在的palo alto地区。其邮编94027早在13,14,15连续三年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最昂贵邮编。
这个区基本都是old money ,或者祖上大富大贵的那种,拢共也只有两千多户住户,80%是跨国公司的董事、ceo、高管们,以及风险投资人和富豪们的住宅区。
能住这里的人很少很少,等我再找找,说不定能想到楼主现在身边男人的信息。
#399
我靠我靠!!!!
#400
所以楼主为啥会写假帖?
#401
楼主啥也不记得,估计他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这样写。
#402
我现在完全懵懵的,有没有哪个大佬出来跟我解释一下,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已经确定楼主身边的男人不是他男友了吗?
#401
我也……好懵。
#402
现在估计只有楼主自己知道。
(……)
(…………)
#505
楼主:[屿林记]
他不是我男朋友他不是我男朋友他不是我男朋友他不是我男朋友他不是我男朋友他不是我男朋友。
我看到身份证了,
他居然有两张!!!
他不是池林,所以我真正的男朋友去哪里了,我要报警吗?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第030章 “你慢一点想起来吧。”
#510
?!?!?!
#511
什么身份证!!什么两张!
#512
楼主先别慌, 先冷静一下,好好说一下刚才发生了什么。
#513
对对对,身份证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怎么知道他有两张身份证的, 是他自己给你看的还是你偷看的?
如果是他自己给你看或者说他随手放在哪被你不小心看到的话,我感觉这个有点太巧合了,有诈。
但如果是你自己偷看到的话,那你能详细说一下,两张身份证是什么意思吗?两个不一样的身份证?还是你发现他的□□?你给的信息太模糊不清了,我也不好进行猜测。
第98章
#514
好懵啊。
#515
请问楼主现在还好吗?@屿林记 @屿林记 @屿林记 @屿林记
#516
要不我们帮楼主报警吧!
#517
要是楼主在国内还好说一点,现在楼主又不在国内,说真的, 我们报警程序更繁琐,也没什么太大的用…
#518
@屿林记 @屿林记 @屿林记
楼主你现在怎么样了?
#519
对啊对啊,你到底怎么发现他有两张身份证的, 你现在人还安全吗?需要帮助吗?
#520
楼主:[屿林记]
我现在还在厕所,
不过稍微比刚才冷静一点了。
是这样的,刚才我们在吃饭时, 他接到了一通电话,短暂离开了餐厅。
我也的确不是故意的, 当时只是想过去问问他明天有没有什么事, 想让他陪我去附近走一走。
他当时在外面的庭院, 我则在里屋,中途可能是他下属过来给他送文件, 我出去时刚看到对方将一个文件夹递给他, 说里面是他的证件, 还说给他订了什么票?
由于隔了一段,我听得不是很真切, 但他拿文件夹检查的动作和里头护照和身份证的一角,我看的很清楚…
当时我没觉察,他来吃饭时,我越想越不对劲,我想起我上午在房间里仔仔细细的翻找了很久,当时就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证件和池林的证件。
如果说池林的护照身份证都是在卧室抽屉里放着的,那么助理递给他的文件夹里的装的又是什么?
我一下猜到他有两套身份证。
但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有两套身份证呢?除非要么一套是真的,一套是假的,要么其中一套不是他的。无论哪一个都表明了他绝对不是池林。
我现在还在卫生间,大约是待太久了,他正在门外敲门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倒不是怕,因为我能感觉到他对我是善意的,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假装我的男朋友,但经过相处,他对我的态度最起码是友好的,大概率不会伤害我。
我真的不是怕,我只是很乱,一时也说不清自己这种心情是什么样的。
#521
我懂,因为楼主现在失忆了,所以对周围的处境都处于一种高度紧张且不信任的状态。
你不知道他是谁,就像你和一张披着人皮的鬼在相处一样,哪怕他对你是善意的,你也还是会不自在。
#522
那现在怎么办啊…
#523
我们这边是白天,楼主那边应该是晚上了吧?今晚你们不会要睡一起吧?楼主是不是在紧张这个!
#524
楼上可能猜对了…
#525
然后呢,然后呢,现在该怎么办?
#526
因为老想着楼主这事儿,担心得不得了,时不时就想上帖子看看,因为多次玩手机被警告了呜呜…
#527
(抚摸楼上)
先好好上班吧,楼主这边我估计应该不会出什么太大的事,因为那个人好像还挺喜欢楼主的?
#528
我还在上课,也在追更(偷笑)不过我这边是一节超级水的水课,旁边的同桌在打游戏,老师在放ppt…
(……)
(…………)
#548
所以楼主现在是进入一个困境了吗?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最开始的问题,他不是楼主的男朋友,那他是谁?
#549
对啊,他是谁?
能够和楼主之前的男朋友长得很像,要么他们俩本身就有亲缘关系,同胞兄弟,双胞胎兄弟,再或者就是通过医学科技进行了整容!!
#550
@屿林记 楼主,你不会还在厕所里吧?现在是什么情况?你怎么样了?
#551
楼主:[屿林记]
没事。
我现在没在厕所了,已经出来了,他在外面处理工作,我一个人在卧室。噢,刚才家佣给我端了一杯热饮进来,还帮我点了睡眠香薰。
看他点那些东西时,我还有点警惕,他和我解释说这是因为我出车祸以后,每天晚上都经常做噩梦,点香薰是为了让我更好入睡,睡得更安稳。
我看了一下,的确是香薰。
前面有坛友怀疑他可能是我男友的双胞胎兄弟或者整容什么的…
前者我不记得,后者我不清楚整容会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标志…
起码在我的认知中,我觉得只要进医院动过脸,动过骨头,不管医生的技术多么的好,肉眼看都会有一点点奇怪才对,但他五官看起来挺正常的,没有什么地方歪歪扭扭…
我尝试着问过他家里有没有什么人,他回答的倒是很快,几乎没有任何思考的和我讲了他的家庭背景。
他的生父原来还是挺有钱的,后来由于家族内斗的关系,反正挺复杂的原因,为了避难才不得不回国,挑了一个偏僻的地方躲了两年多时间。
直到后来那个威胁的因素消失了,他们又重新回来,而我们现在住的地方就是他继承老一辈的遗产之一。
关于有没有哥哥和弟弟,他说这话时,目光没有看着我,只是很含糊的说他的确还有一个同胞兄弟。
我刚想说能不能见见他这个兄弟。他就立刻拒绝了,和我解释是因为他这个兄弟小时候经历了一些事吓到了,导致他从小就有语言障碍,和人沟通有问题,俗称脑子有问题,一直在养病,平时不怎么见人。
第99章
然后我就没问了,只问了他兄弟名字叫什么,他含含糊糊说:池森。
#552
!!!!!!
#553
果然有一个哥哥!!
#554
果然是old money…
#555
然后呢,你有没有看过他兄弟的照片?@屿林记
#556
池森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557
有没有可能,楼主现在身边的这个人就是池林的同胞兄弟池森。
#558
其实我也这么怀疑。
#559
假设就按照楼主身边这个男人就是池林的兄弟池森,按照他的描述,他兄弟应该是交流障碍的?说他不会说话,但他现在看起来也很正常啊…
#560
可能是小时候有障碍,现在好了?
#561
假如他是池森,他怎么会喜欢上自己弟弟的男朋友呢?楼主真的不再好好想想,有没有记起更多的东西啊!
#561
假如他是池森,那么他就是惦记上了弟弟的恋人,诶怎么这个走向越来越禁忌背德了…
#562
还有一个问题你们都没想到吗?那就是如果楼主身边这个人是池林的兄弟池森,那么池林去哪里了?真正的池林去哪里了?
#563
我也想问,并且我心里有一个猜测,就是现在不太好说。
#564
我也有个猜测。有没有可能是…
#565
有没有可能是死了对吧?
#566
也不一定就是死了,也有可能就像那个“池林”的一样,正在养病呢?
#567
不管是养病还是死了,反正感觉他现在应该不可能还好好活着,他要是健健康康的,没死没受伤的话,那他应该会来找楼主啊?
难道他就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兄弟用自己的身份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吗?这太不符合常理了。
#568
这个还真不一定,从楼主朋友的口中讲述,那个池林好像和楼主的感情并不是特别好?
前面那个层主不是发了一些他和楼主朋友的对话信息吗?
你们可能就只注意到了层主划出来的那些重点信息,我把聊天记录仔细看了一遍,还看到了别的重点。
在楼主身边朋友的讲述里,楼主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平时身边朋友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帮助别人,但如果是自己遇到什么事情,他绝对不会告诉别人,只会自己默默扛着,这一点可能也和楼主是家里老大有关。
前面楼主也说了,他现在失忆了,很想知道自己的以前,但他又很担心打扰到自己以前的朋友,说明楼主的性格还是没变的。
而之前旧帖里面讲述的那些甜蜜日常很大一部分可能是他不想让网友担心,不忍心戳破网友的幻想,所以才杜撰的!
毕竟那个帖子我都还记得,当时真的好多好多人追的,无数坛友在下面催更他,有一些爱情受挫的,说看看他的帖子就治愈了,还有说自己看完对爱情充满期待的之类的留言。
大家都是由衷的,真心希望这对机缘巧合的恋人可以长长久久…
我们抛开那个帖子,只看楼主朋友讲述下的池林,我感觉池林真的不像是那种很爱楼主的人。
假如池林真的很爱楼主,又怎么可能会被拍到和其他的男男女女厮混呢,真的爱的话,怎么会不愿意和楼主朋友接触呢?
划一下重点,要知道在楼主朋友的口中,他们感觉到楼主的那个男朋友是有点嫌弃,看不起他们的…
如果以上描述均为真实,前面层主说他如果没死没受伤的话就应该出现在这里找楼主的猜测反而不太可能。
不过我也认同他的部分观点,真正的池林现在有可能是不健康的状态,因为没有人会看着别人冒用自己的身份而无动于衷。
#569
重新把帖子又看了一遍,又把楼主朋友的讲述看了一遍,越看越感觉太讽刺了,连楼主的朋友都看不起,怎么会在楼主生日的时候为他准备惊喜,给他订蛋糕订东西呢?所以这都是假的吗?
#570
不不不,这个好像是真的。
【你们这些年一直分分合合,之前我就一直想说了,但怕你生气也就没说,现在我真的忍不住了。
那小子行为特别奇怪,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你们又吵又和好,要不是因为那些礼物太贵重,我们知道你不可能会买,我一直都以为你是自导自演给我们看的…】
以上是从朋友聊天记录里面复制下来的一段内容,说明在朋友的视角里,楼主的男朋友确实很渣,可那些东西又的确是真的,所以他们俩之间一会儿吵架一会儿和好…
问题来了,
谁送的?!
真的是池林吗!
#571
靠靠靠!!!那图太长了,我都没仔细看,还有这一段呢!!
#572
提出一个大胆猜测,说不定更早一点,楼主遇见的池林其实就是两个人?!
#573
好魔幻啊。
但我感觉就算是双胞胎,也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啊,假如是这样的话,楼主怎么会认不出来他遇见的一直都是两个人呢?
#574
那这个只有楼主知道了。
#575
楼主那边已经很晚了吧,睡了吗?@屿林记 @屿林记 @屿林记
#575
你们今天不会睡一起的吧?@屿林记 @屿林记
第100章
#576
楼主:[屿林记]
没有没有。
他可能是看出了我很紧张,所以在我之前从厕所里出来之后,他主动跟我说晚上他睡客房,说他明天没什么事可以陪我在附近走一走。
刚才他给我送了一个新玩偶,说看我枕头边的玩偶不见了,以为我是不喜欢,所以给我换了一个阿狸。
虽然说出来有点难为情,但我好像挺喜欢在床的周围摆一圈玩偶,那个被我拆掉的邦尼兔和现在他送的红狐狸阿狸,我…都…挺喜欢的。
[图片.jpg]
[图片.jpg]
我好喜欢阿狸,看到它,脑海中还闪过了几幅很熟悉的画面,我觉得我以前应该也有一只,不过比这个小。
[图片.jpg]
他说还有一个桃子,不过在他那里,说我想要的话,他可以拿过来,我想想还是算了,给他留着吧。
#577
好可爱诶。
#578
阿狸,真是好早古的记忆,而且他居然还有桃子,真是笑死我了……
#579
我知道那个红狐狸玩偶的名字叫阿狸,另一个桃子是谁?(懵)
#580
桃子是阿狸的女朋友,是个粉狐狸,真的是很早很早的记忆了。
另:所以楼主现在就是打算以不变应万变吗?就两套身份证的事情,我还以为楼主会直接问他呢。
#581
其实我之前也想建议楼主直接问的,但我又害怕直接问会激怒对方,虽然他看起来现在很温和,但说不定都是演的,万一呢…
#582
楼主:[屿林记]
我也不是什么都没有问的,我问过的…就试探了几句吧?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出来我在试探他,应该没看出来…吧。
最开始我和他说我现在不记得以前的事了,能不能让他和我讲讲我的以前,他立刻讲了一堆我的好话,夸我是他见过最认真的,性格最好的,最努力,最…巴拉巴拉一大堆。
我越听越觉得那肯定不是我,越听越觉得心虚,不得不打断了他,让和他说让他说说他自己,说说池林是什么样的人,我还问他,我以前怎么叫他呢?就直接叫池林吗!
他的表情有一瞬间的不自然,似乎是生气还是什么情绪,真的太快了,他很快恢复了正常。
他看着我,很认真的说他本来就是池林,这句话他重复了整整两次。
“我本来就是池林。”
“我才是池林…”
然后他又和我说让我不要着急找回以前的记忆,让我开开心心的生活就行,说他明天和后天陪我出去玩,然后大后天陪我去看医生。
他说之前的治疗效果不太好,这次打算换新的教程,听说很有效。如果我想的话,他也可以陪我回国。
“我的家人是什么样的?”
我尝试这样问他。
他皱着眉犹豫了很久,一边观察我的脸色,一边对我说:“……我个人…不太喜欢他们。他们老欺负你。所有让你不开心的人,我都不喜欢…”
我当时不知道说什么,就沉默了。
其实我也能感觉到,一般来说,一个正常孩子在失去记忆后,第一反应就是向他最亲近的人寻求帮助,那我本应该很想念我的父母才对吧?
但我到现在为止,其实对他们都没有什么很强烈的思念之情。当我想到父母这个概念时,心里泛起的是一股股很淡很淡的…难过?
或许是觉察到了我的难过,他突然主动抱住我,很轻很轻的摩挲我的后背:“屿哥,我绝不会原谅任何伤害你,轻视你,玩弄你,利用你的人,绝对不会。”
我还听到他很轻很轻的叹息。
“你慢一点想起来吧。”
#583
哇…感觉还不错呢。
#584
对啊,他对楼主是真不错!
#585
哇,感觉他像个病娇。
#586
对对对……
#587
他好像真的挺喜欢楼主的。
#588
虽然我知道帖子里的很多朋友都在担心楼主的安危,都在抽丝剥茧的分析线索,寻找证据,但我是个cp党,我脑子里只知道嗑糖,现在楼主和这个“他”真的好甜啊。
我偷偷磕一口没事吧?
#589
楼上也给我来一点。
#590
我也要我也要(嚼嚼嚼)
(……)
(…………)
#688
我是前面那层说池森这个名字我有点熟悉的层主。我在发完帖子之后,立刻开始去寻找关于这个名字的记忆,突然想到我为什么记得他了?
说真的,我也是服了我自己了,我后天就应该要考试了,我本来在焦急的复习,就因为刷到了楼主的帖子,我今天整整一天心神不宁。
找了很久,可算给我找到了。为了验证我的猜测,我还加了前面几层楼的层主,我们几个人拉了一个小群。
那个以楼主身份发帖,并和楼主他们朋友同学取得联系的那位层主在群里发了楼主朋友提供的更清晰的…关于楼主男友池林监控视频。
而我同样也把我记忆中关于池森的图片资料一起发到了群里。
最终经过我们几个人的反复比对,最终确认这俩的确是同一个人。
也就是说和楼主谈恋爱的那个人,劈腿的那个人,包括我记忆中的那个人都是同一人,就是池森!!
第101章
秉承着严谨的态度,我还厚着脸皮去找了前一个圈子里许久许久不联系的朋友,和他们打听了一些关于池森的消息。
他们最近也联系不上池森了,但也提供了一些很有用的消息:和我记忆中一样,池森这个人很爱玩,以前在xx留学的时候,名声超臭,所以他有时候搭讪或在外面出门时,偶尔也会用一下别的化名。
而池林…是他的同胞兄弟。
几乎没几个人知道他这个兄弟,也不怎么了解,最多就知道他兄弟小时候脑子有点问题,是个哑巴,不会讲话,一直在家静养,几乎从不出门。
而他们两个人是同卵双胞胎,长得也非常非常像,不熟悉他们的人,根本分辨不出两个人的区别。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
[图片.jpg]
#689
卧槽,图片好多好多,看得我眼花缭乱,还有没加载出来的,到底是什么?
#690
我天我天,你们居然还拉了一个群。关键我粗略看了一下,你们居然已经把楼主全部信息扒出来了??!
#691
?!?!我靠?!
#692
等等,我的脑子好痒…
我可能要长脑子了…
#693
不都是中文吗?我怎么看不懂啊,和楼主谈恋爱的不是池林,是池森?!
#694
所以我们以为的池林不是池林,而我们认为不是池林的陌生男人其实才是池林?(好晕好晕)
#695
我靠我靠我靠……
#696
瓦塔西没文化,看不懂(呆)
#697
也就是说楼主现在身边这个人才是真正的池林,是正儿八经的池林,之前我们以为的池林只不过是假借池林名字的池森!
#698
所以楼主失忆之前发的那个朋友圈,有没有可能就是他知道了真相,然后接受不了自己被骗?
#699
很有可能…
#700
哇…越来越晕了。
#701
我也是。
#702
我的智商太低了,越来越迷糊,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求个大佬用最简略的方法跟我说一遍,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请问楼主真正的男朋友找到了吗?
第031章 他和我坦白了
#1385
楼主:[屿林记]
一觉醒来, 突然发现自己论坛多了好多好多好多消息,有楼层里艾特我的,还有给我发私信的, 以及还有别的区转载我的帖子艾特我的…
消息太多了,
你们先等等我慢慢看。
#1386
楼主终于睡醒了?
#1387
楼主你知不知道,我从白天等到天黑,就是为了蹲守一个结果,前面楼层的一些坛友已经分析出三十八种可能性了,还有别的区也在讨论…
#1388
是啊,他们都下赌注了。
(有几个还吵起来了…)
#1389
楼主你快去看看前面的那些图,看点赞最高的那几个分析和回复就行, 然后你…去尝试试探一下?
#1390
对对对……
#1391
楼主要是不知道怎么试探,我可以教你一个办法。要是你还是不会,你和他讲话的时候戴着耳机和我通话, 我远程给你说?
#1392
哈哈哈哈不会被发现吗?
#1393
楼上的办法也太明显了…
#1394
我记得池林不是说你回国也可以吗?要不要楼主说你想回国看看?
只要你在国内,你出任何事,两个小时肯定能找到你!不然你在国外出点什么事, 我们也是鞭长莫及,
#1395
是这个道理…
#1396
楼主:[屿林记]
楼上的那些图片我还没完全看完, 刚才看了一个开头, 家佣来敲门说早餐已经做好了, 我先去吃早餐了。
我感觉昨天晚上睡得很好,隐隐约约好像还做了一个梦, 就是有点想不起来梦里的内容了, 就只记得好像是读书时候的事儿?
发现我睡觉好像有点不安分, 玩偶睡觉前还在枕头边的,居然掉了。
[图片.jpg]
#1394
去吃饭吧, 等会儿看也行。
#1395
我得睡了,熬不住了。
#1396
咱们和楼主的时差真是…楼主那边白天起床了有时间了,咱们这边天黑了,咱们白天有空了,楼主又睡了…
#1397
不是啊,我和楼主的时间就挺统一的,我现在正精神着(偷笑偷笑)
#1398
楼主:[屿林记]
今天的早餐,还是中式的:
[图片.jpg]
刚才听几个家佣讲话才知道,这些会做中餐的厨师都是池林后来专门请的,他自己以前是不怎么挑这些?
应该是这个意思,那几个家佣讲的英文带口音,语速又太快了,我只能捕捉几个词汇,听一个大概意思。
对了,国内现在应该是晚上了吧?你们快睡吧,不用在这里等着了,我这里没什么事的。
#1399
特意请的厨师…
哇…又磕到了。
#1400
不知道真假,当中在我的印象中那边的中餐好像挺贵的,这种做这么好的厨师估计更贵了…
#1401
第102章
也不看看他住哪里,这不算什么吧?不过说真的,我刚也刷到了,应该是坛友把这个帖子搬运到了别的论坛,那边还在争论楼主身边的人到底是谁,以及楼主自己有没有撒谎…
#1402
我也看到了,感觉好多人都还是觉得楼主身边那个人对楼主图谋不轨,还有人已经往豪门恩怨猜测了…
#1403
我只想嗑糖…
#1404
+1
(……)
(…………)
#1506
楼主:[屿林记]
刚吃过饭,已经把前面的帖子都看完了,我现在心情很复杂,好几次想直接问他,但他每次都岔开话题。
现在池林正带我熟悉房间。我能感觉到他正在努力找话题,努力想和我聊天,但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
我沉默着,他似乎也挺难过,和我讲话时居然有一点点结巴?
他和我介绍了现在住的这栋房子一共有几层,一共几个房间,包括其他的台球室,水疗sap,健身房,酒窖,影音室,泳池分别各自在哪…
整栋别墅被郁郁葱葱的树木和园林围绕,外面环境也不错,他看我心情不好,问我要不要像以前那样…
我好奇:哪样?
现在我们出门了。
#1507
哪样?(疑问)(疑问)
#1508
盲猜一个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1509
笑了……每看一次都想笑,这到底是什么奇葩爱好呀?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挖坑把自己埋起来?
#1510
因为没有安全感吧?
就好像有些人睡觉的时候喜欢用被子严严实实的裹在身上一样,他们会觉得这样的包裹感很舒服!那楼主可能也是觉得被埋着很舒服?
从心理学的角度上来说,会有这种异常行为和心理,都是因为幼年缺乏关爱,有一定童年创伤阴影之类,同时还伴随着内向,自卑等性格。
#1511
可是我感觉楼主也不自卑啊,他作为班长对每个同学都很关爱,出来工作后和同事也相处很好,大家对他的评价都非常好,夸他很有责任心呢。
#1512
这些也完全是可以装的。
#1513
反正我是没见过哪个正常人喜欢把自己埋起来(摊手)
#1514
楼主有看外面帖子的最近进展吗?他们那堆人好恐怖,把你两年前的那场车祸报道都找到了。
据调查,那天车祸直接原因是司机酒驾加超速行驶,据说市区内就已经闯过两次红灯了,后在盘山公路侧翻。
大约凌晨三点出的车祸,事发不久一位民众打电话向附近派出所报警,值班民警很快赶到事发现场,一共两位男性,体内均查处过量酒精,一位濒临死亡,一位当场死亡。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1515
我靠,已经到这儿了吗?
(瑟瑟发抖)
真担心再过一会儿发现他们已经把楼主所有家庭成员,所有过往事情都扒出来了。
#1516
悄悄咪咪的插一句,其实扒得差不多了,只不过涉及到楼主很多隐私之类的东西就没有发出来而已。
你想想,连当初的车祸照片都找到了,那…其他的…你懂的…
#1517
楼主已经毫无隐私可言了
(捂脸)
#1518
刚才去外面看了一圈,他们讨论那些我都看不懂,太深奥了,我不关心那些我只关心楼主身边的池林是一直爱楼主的对吧?他们最后会在一起的吧?(星星眼)
#1519
我也是对那些讨论当年的车祸是否是阴谋之类的猜测丝毫不感兴趣,我想知道楼主最后和谁在一起?
#1520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1718
楼主:[屿林记]
抱歉抱歉,我刚才没空看手机,现在已经回别墅了,等整理下心情然后跟大家讲一下刚才发生了什么吧。
他刚不是和我说要不要像之前那样吗?其实当时我心里就已经有一种猜测,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果然,他一言不发的带着我往外面走,走到一颗树跟前停下了。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检查什么,绕着走了一圈又寻找了一会儿找到了一处颜色和周围不一样的地方…
然后…他开始挖坑!
我也就看着他挖,中途还帮着他一起。这块土应该是挖过的,土质很松软,一会儿就挖好了。他挖好后自己先跳进去,然后又对我伸手。
全程他都没说话,一个字都没说,只是用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望着我,我也没犹豫什么,也跟着进去了。
泥土掩盖住我的四肢,淹没我的胸口时,我感受到了轻微的窒息感,以及从心里油然而生的安全感,焦虑的内心久违的感受到了平静。
我们俩就这么埋在坑里,无声的对视着,这一幕实在太熟悉了,熟悉到我完全放下了对他的所有戒备。
本来在之前,我还在思考,要怎么向池林提出关于他身份的疑问。怎么样开口才不会显得突兀,怎么样问才不会触及到他的伤口…
那一刻我突然就没想那么多了,我直白的问他:“你是真的池林,但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池林”对吗?”
他犹豫很久,点了点头。
第103章
我把论坛里几位坛友的猜测讲了出来:“当年你和你弟弟因不知名的原因到了我们那个小地方。入学的的人是你弟弟池森,他借用了你的身份,然后我在校外遇到的其实是你?”
他继续点点头。
“下雨天送伞的,给我送东西的人陪我挖坑的,毕业时找我合照的,在相纸后写告白留言的这些,都是你做的,对吗?”
他犹豫了几秒,似乎在纠结什么,最后还是回答了我的问题。
“前面那些都是我,但毕业拍照的不是我,我那时…我那时…”说着说着,池林又有些结巴,“我那时还没开始做语言康复训练,还…还讲不了话。我只能拜托池森去…去找你合照的。”
“因为…因为我们就要离开了,我舍不得你,想、想着有一张和你的照片也…也好。”
我发现我盯着池林的时候,他就会非常紧张,但只要我不看他,他讲话就不会那么明显的结巴。
“他当时不肯去,最后还要了我两个月的零花钱,他才去的…”
虽然有点不合时宜,但我当时听着真的有点想笑。我又问他:“那你约我见面是为什么?想跟我说什么?”
“是先拍的毕业照,后两天我突然很想你,想跟你说明我的身份,然后在照片后面写了留言,寄给了你…”
“后来我…我等了你很久,你一直没有来。母亲和…池森都已经先走了,我等了三个月,然后才跟上去,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
我明白了。
所以的确就和坛友猜测的那样,当初是有两个池林,一个是池林本人,一个是假冒池林身份的池森。
来找我合照的是池森,在背后写留言,和我告白,等我三个月,包括之前偷偷送我东西的也都是池林…
我想了想,心里有一点疑惑:“后来我发帖,网上加好友,线下重逢见面,最后确认关系的又是谁?你又为什么会不告诉我真相呢?”
“你…你加的是池森…”
我非常确信,池林说到这里时,停顿了很久很久,语气明显比刚才重了很多很多,似乎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我压根不知道你发什么帖,我也不知道你在网友都鼓励下找以前的同学要了他的联系方式,加了他…
“是池森过来和我说这些东西,我才知道的这些事的,他说你喜欢的人是他,还说你和他表白了…”
“我当时还在做语言康复训练中,效果一直不是很好,那时候讲话比现在还、还、还、要结巴…”
池林垂着眼帘,并不看我。
“…以前他就经常喜欢假装成我去逗其他人,他觉得这样很好玩,而且…”池林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在努力压抑什么,“而且他每次装成我的样子,其他人都会更喜欢他,他太会说话了,父亲和母亲也更喜欢他…”
“…………”
“后来我发现了你的帖子,也看到了你时不时更新的和他的恋爱日常,你们头一年还出去旅游出去玩了,我其实也跟着的…”
“………”
“对不起…”
后来我们又说了一些别的。
池林承认了当时在我生日给我寄东西的人确实都是他,因为他实在想不到别的办法对我好了。
他还和我坦白了车祸当天的事情,应该是我发现了,但他也不知道我是通过什么发现了池森不是池林。
“我真的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池森突然给我打电话…电话那头你们俩在争吵,还听到你说你们这样把我当白痴耍,很好玩吗?”
“………”
“吵了差不多两三分钟的样子,我听到了一声巨大的碰撞声,电话也很快挂了,我马上报了警…”
“等我再看到你的时候,你浑身都裹着纱布,医生说希望很渺茫,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我真的吓坏了…”
“后来你以半植物人的状态在床上躺了两年,两个月前才刚醒…”
“你刚醒的头两个月,我跟你讲话你也不理我,只会呆呆看着天花板,一个星期前才稍微好一点了,前天你还会跟我讲话了,我真的很开心…”
“…………”
我很清楚,我的记忆依旧没有完全恢复,以上所有的一切都仅仅只是他的一面之词,我应该保持着怀疑的态度才对,可等他说完这一切后,我的心里却非常确信……这就是真相。
池林还说,我失忆的原因似乎和我脑袋里面有一块淤血有关系?这次手术之后我应该就能想起来了。
#1719
哇,终于等到了!!!
#1720
楼主你更新啦!
#1721
这次的更新好长好长…
#1722
果然和之前那些大佬猜测的一样,是两个人啊!!太厉害了!
#1723
感觉…有点甜?
#1724
楼主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你们后来又说了什么,既然已经说开了,那后面打算怎么办?
#1725
感觉楼主和池林才算是真正的阴差阳错啊,(我说的是真正的池林,不是假借池林名字的池森。)
#1726
对啊对啊,好戏剧啊。
#1727
楼主现在怎么样?
#1728
@屿林记 本来之前还想说劝一下楼主这个名字要不要改一改,现在看来完全不用改嘛,本来就是池林,从一开始就是池林啊!
第104章
#1729
哎,真是好坎坷的小情侣啊。
#1730
要是没有池森横插一脚的话,我感觉从一开始在一起的就应该是楼主和池林才对…
#1731
对对对!!
#1732
楼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池林吗?(眼泪汪汪)你昏迷两年都是他在照顾你诶,感觉他好爱你…@屿林记
#1733
楼主不用这么快就做出决定,起码等手术结束,等恢复所有的记忆之后再好好做决定吧。
#1734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
现在楼主还没有恢复记忆,我感觉这个时候作出决定是非常草率的。
#1735
所以池林之前那句让楼主慢点想起来,就是因为他担心楼主想起来之后就会和他分开吗?
#1736
说真的,不带任何情感,我感觉要是我是楼主,我也会很生气,觉得自己被两个人当白痴一样耍。
#1737
哎,这个的确是池林不对,他当时为什么不出来说呀,搞不懂…
#1738
我根据池林自己的讲述,猜测他不出来说的原因可能有两点。
第一点是自卑,毕竟那个时候他语言障碍严重?第二点应该是误会楼主喜欢的人其实是池森,他好像还看到了楼主的恋爱记录贴…
#1739
懂了懂了,池林以为楼主喜欢的是顶着他名字的池森,心里一定很难受。而楼主呢,也好不到哪里去,男友对自己忽冷忽热,过于割裂,也让他心理很难受吧?
#1740
哎!!!!一切都怪池森!!
(……)
(…………)
#1888
楼主:[屿林记]
一次性知道太多太多事,
我脑袋有点晕晕乎乎的。
也可能是因为我现在依旧没有记忆的关系吧,我听这些事情虽然很熟悉,但就像听着别人的故事一样。
现在我正在浴室里洗澡,已经把刚才埋坑的那些泥土洗干净了,我们约好了明天去医院复诊。
对了,就在刚刚,当我打算从浴室里出去的时候,从门缝里突然塞进来了一张………便签纸?
【对不起,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生气,你想回国的话也可以,但最起码等身体养好后,我再送你回去好吗?】
我还在看着,又一张塞了进来。
【我不知道怎么讨你欢心,我一直很害怕你在知道一切以后就会和我越来越远,但我好像还是搞砸了。】
然后又是第三张纸条。
【晚上吃什么?】
在第四张纸条传过来之前,我也给他回了一张。(我问他要的纸和笔。)
【都可以。】
他又传来了一张。
【屿哥,你还在生气吗?】
我回:
【不知道,我现在还想不起来那些,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什么心情。】
我这话是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到底是应该生气还是不生气,我也不确定我恢复记忆以后会怎么样,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突然想起一件无关紧要的事。
卧室里的布局都是池林自己布置的,但我之前居然会觉得熟悉,某种程度上,他还是挺了解我的习惯。
#1889
你们俩是什么小学生吗?居然在这里传纸条,我靠。
#1890
我也没想到…
#1891
前面的一切我都能忍得住,直到看到传纸条,我真的绷不住了。
#1892
又是一起挖坑埋自己,又是一来一回的传纸条,我就说他俩最合适吧?能玩到一起去…
#1893
不行,我只要想一想,他们两个人隔着一扇门蹲着给对方写纸条的样子,我就想笑…
#1894
新人刚刚点进来看到前面还特别害怕,总觉得是什么恐怖悬疑故事,看到现在,感觉……还挺甜!
#1895
你们是两个小朋友啊?
#1896
快别传纸条了,出去说吧。
@屿林记
#1897
能够让失忆的楼主感觉房间熟悉自然,说明他绝对有观察过楼主的生活习惯,哇……又磕到了
(……)
(…………)
#1945
所以清空楼主帐号发帖的,以及划烂合照,撕碎照片的人应该是池林吧?因为……嫉妒?
#1946
我觉得也是,他应该是不想让楼主想起这些,所以把发帖清空了,还撕了照片,涂黑了脸部?(毕竟他自己说当时和楼主拍照的人是池森…)
#1947
肯定是这样。
#1948
楼主:[屿林记]
现在已经出来了,刚和池林一起吃了晚饭,他也去洗了澡,出来以后没穿池森的衣服了,换回了自己的衣服。
他主动把我之前的旧手机给我了,开机后,手机卡了半分钟才开机,里面全部都是各种信息和未接电话。
把手机递给我之后,就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表面上在认真看报纸,实际上余光一直看我。
我扫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别的话,他立刻坐直身子,和我保证:“我没有什么瞒着你的事了。”
“确定吗?”
我随便试探了一句。
他的表情突然有些慌乱起来。
“…之前你昏迷的那段时间我经常去医院看你,我有时会留下来,睡在你旁边,但我什么都没做…”
第105章
“嗯。”
“昨天晚上我去你房间坐了一会儿,就一会儿,坐在床边的。你那时做噩梦了,等你好点我才走得…”
“………”
“除了这些之外,就真的再也没有什么瞒着你的事情了。”
大概就这样,
我们结束了对话。
家里的几个家佣听不太懂中文,也不知道我和池林具体在说什么,但一个个非常好奇的样子。
我:…………
今天困得很早,可能是因为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我得消化一下,先睡了,晚安……
#1949
看来我过得真的是美国作息,熬了一晚上,我也有点困了。
#1950
楼主睡吧睡吧…
#1951
晚安@屿林记
#1952
刚才闲着无聊又重新从一楼回顾了一遍,好多疑问都被解答了。
#1953
其实我现在还是好好奇楼主的家庭和池林的家庭啊,还有你们以前的故事,真的都好想知道啊。
#1954
我也是我也是…
#1955
按照池林说的,楼主车祸后在床上躺了两年,两年后他的肌肉看起来还和正常人一样,那说明昏迷的时间里,每天都有人帮他做长时间的按摩,不然他早就该肌肉萎缩了。
我家里就有一个病人,所以我太清楚了,照顾病人是非常非常浪费精力的一件事情,尤其是这种…
不容易啊。
#1956
诶楼主呢?
#1957
他明天要复诊,估计会排一下做手术的时间,今天早早就睡了。
#1958
@屿林记楼主做完手术以后打算回国吗?我请你吃饭哇
(托腮)(托腮)
#1959
什么!你们要聚餐?带我一个。
(……)
(…………)
#2252
楼主:[屿林记]
到医院了。
给我复诊的医生是一个中年白人女性,在进行过一系列仔仔细细的检查之后,我看到了我的脑部ct图,好像的确有块淤血?
手术时间定好了,按照我所希望的,越快越好,被安排在了后天。
从医院回别墅的路上,池林看起来比我还要紧张,一路上都一直在偷偷观察我的脸色。
我不得不开口说让他别这样看我,最起码现在为止,我不是很讨厌他,至于恢复记忆后的事我也不知道。
“哦……”
路上池林主动和我讲了一些关于他以前的故事,说他其实还有一个早夭的姐姐,叫池木。
姐姐叫池木,他自己叫池林,弟弟叫池森,我稍一思索,突然笑了。
“你爸真会取名字。”
我这样说。
池林正色道,说名字不是他父亲取的,是他母亲取的,他的这个姐姐和他算是同母异父。
“哦?”
我有些好奇起来。
“我母亲的第一任丈夫是她的初恋,也是她最爱的男人,他们很早在一起,有了一个女儿。”
“但那个男人太不可靠了,是一个满嘴油腔滑调的小混混,他根本无力承担起一个家庭的重担。”
“母亲经历了一些事,失去了第一个女儿,她开始不再对爱情有憧憬,也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她遇上了我和池森的生父…”
“那是一个大她接近二十岁的男人,极为富有,且非常迷恋我的母亲,为她花了很多很多钱。唯一的不足就是他已婚,有一位妻子,但不知为何,他没有孩子…”
“……母亲做了父亲的情人,期间也有怀孕过,但她打了两次,直到第三次,她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可能也是期盼争到更多的遗产…吧?”
“很久以前你不是问过我吗?你问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样偏僻的地方,我当时没有回答。其实就是避难。生父那时正和妻子闹离婚,当然不能被其他人发现我们的存在,所以当时母亲真的就只是随机挑到了一个偏僻的乡下地方躲两年而已…”
“…………”
“那个男人是有妻子的,为了掩人耳目,我和弟弟就跟着母亲姓池。”
“生父一直不太喜欢我,因为我不爱和他讲话,他更喜欢嘴甜的池森,所以我的母亲也连带着更喜欢池森…”
“我一直很想去整容,因为我心里一点也不想跟池森长得一模一样,但之前你醒来时,我心里又很庆幸,想着幸好我和他长得一模一样,这样我就能以他的身份留在你身边了…”
“我是不是很卑劣?”
我:“………”
他当时还说了很多很多,例如他亲口说他觉得生父是个很狡猾的人。
池林一直以为自己的生父是很爱自己母亲的,不然怎么会为了她和自己的妻子离婚呢?但最后的遗嘱里,除了一点珠宝,剩下的大多都留给了两个儿子。
池林的母亲对此一点都不意外,冷笑着说我就知道。
当时池林的生父已经死了,池母也另外找了年轻男人,她用嘲讽的口气告诫自己的两个儿子,说所有爱都是假的,是不能信的,还说当初能怀上他们也是她费了不少心思的,果然有用。
池森就很像她母亲,两个人都是那种特别聪明,很爱玩且不能安分下来的性格,现在池母现在花儿子的钱各地飞?还挺………潇洒的。
池森出事后,池林的母亲回来了一趟,不过也没多难过,在协助办理好池森名下产业交接后,她重新和池林签订了一份协议。
第106章
内容一共好几条,但总结起来一句话:在她死之前,他得定时给她打两份丰厚的生活费。
“屿哥,你可能已经不记得了。当年还在村里读书时,有一节作文课的题目是让写母亲…”
“池森偷懒不写作业,一般都是交给我写的。那天我们在一起写作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写…”
“你说你母亲不喜欢你,因为生你的那一年,家里出了什么事,一个算命的说你克你母亲,所以她不喜欢你…”
“你说这话时,表情特别难过,而看着你难过我当时也好难过。”池林一边开车一边和我讲话,“哪怕就是现在,只要想到你那个表情,我的胸口还是会闷闷的痛…”
我没说话,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2253
你俩就挺…挺坎坷的。
#2254
其实之前就隐约有猜测,感觉楼主在家里应该也属于不怎么受宠的那个,果然…
#2255
肯定啊,看得出手上的那些伤就知道了,哎……
#2256
难怪他俩能聊到一起,某种意义上还挺像的,心理都有点问题。
#2257
哎……
#2258
本来打了很多很多字,最后想了想还是一个一个删除了。池林母亲的行为就……哎算了算了,别人的事。
#2259
不得不说,池妈还挺会取名字的,老大叫池木,老二叫池林,老三叫池森,那老四叫什么?
#2260
什么老四,不是才开放三胎吗?什么时候开放四胎了?(狗头)
#22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62
楼主和池林都挺缺爱的…
#2263
早看出来了,从他俩都喜欢挖坑被埋就能看出来。
池林的心理疾病表现的最为明显,楼主肯定也有心理疾病,只不过在农村很少有人会关心小孩子的心理健康,一般都不会被发现…
#2264
哎…
第032章 我想起来了
#2886
楼主:[屿林记]
抱歉抱歉, 这几天一直没上论坛,让你们担心了,不好意思。私信和各种艾特我都已经看到了, 谢谢关心。
首先我手术已经成功了,其次我现在的确恢复记忆了,全部的,所有的记忆,感觉就像…做了一场梦。
至于这几天为什么没上论坛,主要也是太…太羞耻了,的确有一点点逃避的想法,所以也就没看论坛。
真的没想到有担心我的网友直接绕过我找到了池林这里, 所以我今天才上帖子和大家汇报一下平安。
#2887
我靠,我差点以为…
#2888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2889
现在你和池林什么情况呀?
#2890
对啊对啊,楼主, 说一下你现在和池林什么进展了?现在到哪一步了?
#2891
哪一步还不至于,楼主刚经历那些事,我觉得他现在应该要缓一下, 应该不会那么快和池林在一起。
#2892
可是本来一开始就是池林啊,对楼主友好的, 让楼主心动的, 一直都是池林, 两个人互相喜欢,在一起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2893
哎, 话是那么说, 但有时候还是会有很多很多其他原因啦。
#2894
其实还是得看楼主自己的想法。
@屿林记@屿林记@屿林记
#2895
居然还真有给联系到池林的坛友, 到底是谁啊!
(……)
(…………)
#2996
楼主:[屿林记]
我想起一切了,
池林讲的大部分都是真的。
我一开始是真不知道有两个池林, 。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太像了,第二个原因其实我有点脸盲,更认不出不一样的地方在哪了。
还有最后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无论是学校里的池森还是学校外的池林,我和他们的交道其实都不多。
我太忙了,
我那个时候真的太忙了。
我现在能够想起来的关于初中的所有记忆,都是忙忙碌碌。
我不是天才,需要很努力的复习才能保持现有的成绩排名。如果某一天缺课漏课了,我的名次就会下滑。
但同时我还要给家里干活,要煮一大家子的饭,那时家里没有洗衣机,我还要洗一家人的衣服。
那时班里的同学都很期待放假。但对于我来说,我却是最不期待的,因为一旦放假就意味着我要干更多更多的活,周末还要去城里赶集…
虽然上学时我也挺忙的,除了忙着自己的学习,还要忙着班上其他同学之间的小打小闹的调节,帮着老师传达指令,忙着看同学的纪律等等。
但是最起码我做好了,老师会夸我。为了那一点成就感,我愿意去帮老师分担。而在家里干活的话,我无论干多少活,我都得不到一句夸奖。
农村出生的孩子可能会更加体会我当时的处境吧,田里的活太多了,根本没有闲着的时候,对我来说,时间是非常非常珍贵的…
池林他们是初二上学期转过来的,初二和初三,一共两年,我和池林见面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我上学要管着班上同学的事,放学要管着家里的事情,哪里有时间去观察这个人和上次见面时不太一样诶,我真的不行啊。
第107章
哦还有还有…学校里的池森第一次见面时嘲笑我衣服土,这事我一直都记得很清楚。
但其实我和他也就差不多这一次交集,其他时间他根本不喜欢来学校,他经常逃课啊。
有时池林来我家找我,都不一定能找到我,也正因如此,他才会选择在我窗台那里放东西吧?
初中拍完毕业合照之后,我在第一个帖子里说,我说我当时收到了相册,但因为大意才没有注意到照片后的留言,我们这才错过了。
但其实不是,真正的原因是…我当时压根就没有收到那个相册。
拍毕业照之前我就和我家里人发生了争执,拍完第二天凌晨,我就跟着同乡的几个老乡赶最早最早的班车进城了。
对,我去电子厂打临时工了。
——这是我没有在第一个帖子里说的真相,我那时还是有点自尊心的,不想这么说,所以改口说没注意。
那本相册是我家里的妹妹收到的,她收到后就直接扔我柜子里了,一直都没有打开过。
等我再打开的时候,是我高中毕业后,收拾屋子,一打开相册,那张相片就掉下来了,还是挺明显的。
(初中毕业后是暑假嘛,我的同班同学几乎都是留在家里面玩的,我们家又住的比较靠村尾,很少有人知道我那时已经进城打暑假工了…)
#2997
楼主…是家里的长工吗?
#2998
这不能说是长工吧,长工人家还有工资呢,楼主这是免费的黑.奴。
#2999
不是说家里还有弟弟妹妹吗?他们怎么不一起干?楼主又要洗衣服,又要做饭,还要干农活,我天…
#3000
经过这么一解释的话,那前面的一些违和感就顿时消失了。
#3001
我就说嘛,如果天天见面,经常在一起的话怎么可能会分不清两个不同的人?结果…这tmd才见过几次面,都能认出来才有鬼了。
#3002
因为以前记忆就不太深刻,所以楼主发帖后,误加了池森,对方才能轻而易举的糊弄过去?
#3003
我还以为楼主和那个池林经常见面呢,原来只有几次吗?
#3004
原来如此,寄出相册后楼主早就已经走了,他根本就没有看到那本相册,而池林似乎并不知道?
#3005
那帖子呢,又是怎么回事?
(……)
(…………)
#3159
楼主:[屿林记]
关于曾经我发布的恋爱记录帖…其中一部分是真的,一部分是假的,我身边的朋友说我和池森经常吵架这事也算是…真的。
不过那是后面的事了。
我和“池林”也并非一开始就那么糟糕的,我和他也是有过一段很愉快很轻松很幸福的蜜月期。
——也就是刚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不知道是他当时在刻意模仿他哥哥池林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反正他那时候非常体贴,非常温柔。
那时我们偶尔会因为一些观念而拌嘴,但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一会儿就气消了,大部分还是挺开心的。
我性格无趣,他的话就比较…外向?要不然我也不会出去旅游。
以前穷怕了,长大后的我是个很吝啬又抠门的人,在我看来旅游是一件又浪费钱又浪费时间的事,我自己是肯定不会去的。
那都是池森强行带我去的,他经常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点子,带我去尝试很多很多我没尝试过的新事物。
坦白且诚实的说,虽然我一开始发帖是在坛友们的催促下加上了池森的联系方式,但在后来相处的情况下,我其实是有一点喜欢他的。
尤其是我们刚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他那时候也很喜欢我,还非常主动的和我道歉了关于以前说我的事。
他说他小时候嘴就是有点欠,其实他那时候并不讨厌我的…
上大学期间,我俩不在一个地方,他时不时过来看我。有一回我生病了,但我不愿意去医院,觉得会耽误考试,也觉得拖一拖就能好。
他气得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烦躁的又挠头又踢凳子,感觉下一秒就会来打我一样。
我太轴了,他拗不过我,就生气,对我大声吼:“我出钱行了吧?真就没见过你这样的!”
刚好我舍友回来了,估计就看到他摔门而走的样子,然后就是我跟在后面叫他慢一点?
那时我俩其实还没开始吵架。
#3160
懂了,完全懂了。
怪不得初中时池林还知道给你写纸条和你告白,但之后又完全不敢在你面前现身了。
tmd,楼主当时其实也是…有点喜欢池森的,他绝对看出来了!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所以更不敢现身了?
#3162
之前接收了太多太多关于池森的负面消息,以至于在我的想象中,楼主和池森相处应该是很糟糕的。
我觉得他肯定对楼主非常非常坏,结果你告诉我,你们也有蜜月期?!
#3163
肯定嘛,渣男都是很会的……
#3164
就…有种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的感觉。
#3165
是啊,两个人在一起肯定也会有甜蜜的时候嘛。
(隔壁楼不是也贴出了很多他们俩之前约会的照片吗?可以看得出来氛围还是挺好的嘛,一起去游乐场,一起坐摩天轮…)
第108章
#3166
对了对了,我之前听说双胞胎好像有心理感应诶,说是很容易喜欢上同一个人。尤其是同卵双胞胎,听说连指纹都是一样的!
#3167
我也听说过这个传闻…
#3168
我听到的消息是双胞胎,其中一个喜欢上一个人的话,另外一个双胞胎也会受一点影响?
#3169
我也听过,不过这东西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大家听一听就好了。
(同卵双胞胎的指纹是不一样的,可能会很相似,但不会完全一样。)
(……)
(…………)
#3256
楼主:[屿林记]
恋爱记录贴的前五个月所讲述的几乎都是真的。
他教了我很多东西,第一次带我去夜店玩,包括第一次偷偷牵手时,我紧张得不行,生怕被其他人看到,他就在旁边笑得特别大声,有时候还故意一惊一乍的吓我。
这些……都是真的。
池森是个静不住的人,不喜欢图书馆之类的地方,但我去,他也会去,嘴上抱怨但还是会待在我旁边等我。
他经常熬夜,但有时候也会配合我的作息一起早睡早起,陪我晨跑。
我俩热恋期最甜蜜的时候,有次在外面露营,他半夜醒来,突然紧紧抱着我,脑袋在我肩膀上蹭啊蹭:“怎么办,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
我当时还叫他池林,并没有注意到他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僵硬,我以为他只是做噩梦了,哄了几句。
他对我撒娇,说不要叫他池林,叫全名太冷淡了,叫他池哥行不行。我揪了他一把:“我比你大一岁。”
他又立刻改口叫我屿哥,说他错了之类的话,然后又说特别特别想吃我做的饭,我说行,明天给你做。
他前期真的…挺黏我的。
真正开始吵架是后期。
那时的池森对我的热情可能消退了,也可能是别的原因,他频繁的跟着他那些朋友出去玩,而我最不喜欢他身边那些乱七八糟的朋友。
我每次一叫他池林,他就发火,发很大的火,开始不接电话不回信息,他说他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当时我刚好快毕业了,家里一直催着我赶紧出来找工作,规定我以后每个月给家里打多少钱,我也很烦。
所以也是这个阶段,我和池森分分合合,同样从这里开始,我频繁的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
有时是鲜花,有时是零食,有时是昂贵的手表,名牌球鞋,游戏机,新款手机,还有一次是一套价值不菲的西装。
收到西装的那天刚好就是我要去面试的时间,可以说那份礼物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我当时以为是池森送的,
现在想想,应该就是池林…
不过那时的我不知道,我以为这是来自男友隐晦的求和,因此每次收到东西就会主动给他打电话。
他每次知道之后,有时会干脆承认是他,有时会诡异停顿很久很久,有时还会突然生气?
爆发过最激烈的一次争执,是我发现了他以前和别人的照片。
他看了几张,跟我解释说那是他以前的事情,他现在已经很久不出去约了。我觉得他在撒谎,指了指后面几张一看就是国内拍摄的照片。
我说:“你不是说是之前吗?这几张总是上个星期的时间吧?”
池森好像也有点懵,拿过我的手机,仔仔细细把图片放大观察,很认真的跟我说这肯定不是他。
我当时都气笑了,指着照片上的人说这张脸跟你一模一样,不是你还能是谁?你说啊,说他是谁?
他突然不说话了。
#3257
…………
#3258
…………
#3259
我有话想讲,但又觉得…不可能吧?不可能…吧?
#3260
我的沉默…震耳欲聋。
#3261
就……
#3262
这…这…
#3263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黑脸)
#3264
不会真的是…池…池林吧?
(……)
(…………)
#3315
楼主:[屿林记]
后来我和池森又发生了多次争执,感情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可哪怕这个时候,我依旧同时在论坛更新。
这个和我小时候的教育有关,我父母从小就告诉我:家丑不外扬。
记得我小时候,我爸摔了腰,家里少了一个劳动力,多了一个花钱的病号,日子过得特别紧巴巴。
尽管如此,每次吃饭时,我妈还是会在家里小孩的碗里盖上一层肉,让别人以为我们家有肉吃的。
但那片肉是不能动的,要一直放在碗上面,一顿一顿一顿的给别人看。(实际上根本没人看…)
她教我,不管自己过得怎么样,在外人面前一定不能说很穷,一定说很好,不然别人就会看不起我们…
久而久之,这种教育养成了我不喜欢把不堪的一面告诉别人的习惯。
所以哪怕和池森发生了数次争执,我还是不愿意让网友知道这些,下意识隐瞒掉不愉快,只写好的,甚至是虚构的、只属于我想象中的片段。
当时也没有单纯想那么多,可能就是有一点不想让别人看笑话的心理在?总觉得那么多人期待着我和他会好好的,还是不要打破幻想了。
第109章
#3316
哎……
#3317
然后呢,车祸那天又发生了什么?
#3318
楼主的视角补全后,就能明显发现,前面那些室友说的其实都是对的,但又不完全对…
#3319
是的诶,每个人都只能通过他们的视角去看待某件事。
#3320
然后呢,后来呢,又发生了什么?
#3321
前面我还想着池林是个小可怜,现在越看越感觉…他也不简单啊。
#3322
外贴的有个坛友早就分析出楼主身边的这个男人肯定不简单了,他们之前还争论了很久当时的车祸会不会是一场阴谋呢。
#3323
这个…应该不至于吧?
#3324
是啊,毕竟他没办法控制池森在哪里出事吧?而且楼主还在车上呢,感觉他应该还没有那么丧心病狂。
#3325
@屿林记楼主你好,打扰了,既然你现在已经想起来了,那么你是否还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你是如何发现身边的池森并不是池林,车祸当天到底又发生了什么事,你还记得吗?
#3326
哇,隔壁的贴主来了。
#3327
看这个帖让我明白了,很多时候别人说的话都不一定是真的(捂脸)
#3328
是的,我刚进帖时,还不知道楼主是谁,一路看下来,知道了楼主男友的名字还有楼主的故事。
最开始我以为楼主身边的男人一定不是池林,是什么坏人,特别担心楼主出事。看着看着觉得他就是池林吧?再看着看着又觉得他肯定不是池林,现在又发现他就是…
连池森的印象也都…
(……)
(…………)
#3482
楼主:[屿林记]
抱歉,看手机太久,脑袋有点晕晕的,刚闭着眼睛眯了一会儿。
的确就和之前坛友们分析的那样,我发那条朋友圈的原因是因为发现了我一直以为的池林不是池林的…这个事情。
至于是怎么发现的。
最开始的端倪是因为一通电话,当时我忘记是什么事了,反正我当天的兼职提前结束了,没有告诉池森,自己就提前去找他了。
我平时是很守时的,
他估计也没有想到我会早到。
我到了之后就在我们约定的地方等他,看到他出现,我罕见的又躲了起来,我想着给他一个惊喜。
我发现他在接电话。
我听到他说:“那又怎么样,他现在和我在一起,他喜欢的人也是我,你现在搞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我当时以为是他的朋友,突然走过去抱住他,刚好听到听筒的声音。
电话那头的人说:
“你真的,是,池林吗?”
那个声音讲话的语调和正常人不一样,非常迟钝,乍一听,还以为是什么刚学会说话的机器人呢。
我这时候都没有怀疑这通电话有什么问题,令我心生疑惑的是当时池森慌张挂掉电话的动作和心虚的表情。
心里一旦种下了怀疑的种子,我自然就开始进行各种试探和观察,我开始时不时的和他聊起我们以前。
说起他之前往我窗口放东西,说起以前在树下挖坑,我问他还记得吗?他笑得特别勉强,很快转移了话题,说实在太久了,记不清了。
如果说这些,可能只是猜测,那真正铁证如山的证据是我们发现他们的合照。应该是他们俩小的时候拍的吧,和一个很漂亮女人一起。
看到照片之后,我还有什么不懂的呢?我知道他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弟弟或者哥哥。
我当时心情特别特别特别糟糕,刚好那时候又得到了考研上岸的通知,我都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怎样…
在那种又难过又生气又高兴的情况下,以前的朋友们给我发来祝福,起哄,让一定要和他们聚一个。
然后我一想也的确很久没见了,然后当天就跟他们吃了一顿饭,期间喝了一些酒。
快到一半时,池森过来找我了。当时我就应该发现的,他的确不怎么喜欢我身边的朋友们。
我有猜测过原因,可能他们总是劝我和池森分手的原因,也有他自己性格本身就不太平易近人的关系。
他就是那样的性格,好的时候特别好,差起来说话能把人气死,刚好那时我也生气,我俩就这么吵起来了。
我指责他居然连名字都骗我,他辩解名字并不重要,本来之前在学校里的人就是他,只是他那时喜欢玩假冒别人的游戏而已。
我立刻接话,我说假如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池林,压根不会来加你好友,我们也不会再一起,是你说你是池林。
听我这么说,他突然生气了,掐着我的脖子。那应该也是我第一次看他那么生气。
“怎么可能?你的意思是,我和他之间,你更喜欢他?那个话都说不清的废物?”
他掐我脖子,我也不可能就让他掐着,然后我们…打了一架。
当时他应该也喝了点酒,我们俩情绪都非常激烈,吵架嘛,情绪上头的时候,当然是什么难听说什么…
我说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他,他脾气又大还老喜欢捉弄别人,以前在外面留学玩那么花,不知道染了什么病,脏死了。
他说我是个只知道读书的书呆子,从没见过我这么无趣呆板的人,难怪我身边的朋友都把我当工具人当免费劳动力,说我蠢死了。
第110章
吵着吵着,他突然神叨叨的说我一定不会喜欢池林的,说我之前没和他相处过,还说我见了以后就不会喜欢他的,立刻打算开车带我去见他。
我也被激上了情绪,
我说好啊。
当时也是真醉了,脑子晕乎乎的,要是平时清醒的话,我是肯定不会坐上那辆车的。
我记得途中他给池林打了一通电话,指责他之前为什么要穿自己衣服给自己扣那么大一顶黑锅。
那时候池林的声音依旧还是不怎么流畅,有点磕磕绊绊的。
“是我,先遇到,遇到,他的…”
“是我,我才,我才是,池林…”
再然后就是车祸了。
#3483
感觉和池林描述得差不多,但又感觉哪里不一样…
#3484
懂了完全懂了,之前池林和失忆的楼主的确说了实话,但又没完全说实话,隐去了好多不利于自己的…
#3485
他只说池森喜欢用他的身份,他没说他后来也用了池森的身份挑拨他们的关系啊。
#8486
等等,如果说楼主朋友视频里的人是池林,那为什么前面的层主说他们几个人确定了一番,确定是同一个人呢,确定是池森呢?
#3487
你有没有注意到那层层主截图里的人说的次的内容,说他们只见过池森,只知道他有个兄弟和他长得很像,但一次没见过他的兄弟!
#3488
他俩…你演我,我演你…
真不愧是兄弟!
#3489
等等……我有点懵?
#3490
意思就是,池森以前的确玩的花,这是事实,不过和楼主在一起以后还是收敛了一点?
而楼主朋友看到的,以及监控里拍到的那些背影和侧脸很大可能可是池林装的池森,这样做估计是为了挑拨楼主和池森的感情?
#3491
我靠…
#3492
我靠!!
#3493
反转反转又反转…
#3494
晕乎乎…我都不知道信谁了…
#3495
难怪楼主说他心情复杂,我看完以后我心情也挺复杂的…
#3496
也不能说池林就说谎了,他没有说谎,可也不能说他完全诚实,他……唉……(叹气)(叹气)
#3497
所以楼主呢?现在怎么打算?你自己到底是喜欢哪个?@屿林记@屿林记@屿林记
#3498
哎等等,为什么外面帖子的坛友会坚持说车祸一定有问题啊?
#3499
不是坚持车祸有问题,而是池林打电话的时间太巧妙了,并且报道里还忘记提到一个小细节,池林当天也是在现场的!!他比警察还要先找到事发车辆!!!
#3500
…………
#3501
………
(……)
(…………)
#3688
楼主:[屿林记]
我刚吃过饭了。
突然想起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没有说,就是关于撕碎的照片和帖子。
额,帖子是我自己删的,照片也是我自己划的,因为我那时已经知道他不是池林了,我当时觉得很讽刺很讽刺,也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蠢了,居然蠢到没分清楚那是两个人…
至于为什么那么用力,当时喝酒了,再加上我从小干农活,手劲真的挺大的,当时心里还抱着一种毁灭黑历史的想法弄的…(捂脸)
至于撕掉的照片…照片的原图是我和池森拍的,这个倒不是我弄的,我问过池林,这个的确是他撕的…
包括他把我弄到国外来最主要的原因有三个,第一个是外面的医疗条件更加先进一点。第二个就是国内朋友太多了,怕我接触多了就会发现他的身份。第三点是他私心里希望在国外的话,我就只能依赖他。
嗯对,以上是他的原话。
#3689
又猜错了。
#3690
居然是楼主自己涂的…
#3691
池林你也是………(苦笑)
#3692
那楼主接下来呢?怎么打算?
#3693
楼主:[屿林记]
接下来怎么办啊?其实我也不知道。对我来说就相当于一觉醒来突然过了两年,我想我需要稍微适应下。
目前我和池林商量了一下,我想过两天回国,之前考上研后就出了这事儿,一直耽误了好久的学业啊。
我想重新捡起来,再然后的打算是…考公吧?我还是比较追求稳定。
#3694
楼主你……
#3695
你这个打算,真的很打算…
#3696
世界的尽头是考公。
#3697
我们问你的打算不是说你以后学业事业的打算,是你感情的打算!
#3698
对对对,你和池林相处得怎么样了?你们俩现在是…什么关系?
#3699
对啊对啊…
#3700
楼主:[屿林记]
我一开始压根没机会跟他聊。
当时手术出来后就见了他一面,他一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想起来了,脸色瞬间惨白,嘴唇嗫嚅半天也没说出一个字,再然后就开始…打断我说话。
每次我说要和他聊聊,他就说等一等他还没做好准备,第二天我实在忍不住了,我说必须得谈一谈了。
他这才说好。
第111章
我问了他第一个问题,当时有个小号加我,自称是我的校友,给我发了很多以前池森在外面和别人搂搂抱抱照片以及国内和其他人进出酒店的照片。
我问这个小号是不是他。
他说是。
我问那些照片里有没有他。
他说有。
所以他承认了他发的照片里一部分是真的,一部分是他自己假扮池森拍的,目的为了让我和他吵架。也坦白了他把照片泄露给我朋友的…
“我…我只是想让你看清他…”他一边看我的脸色,一边和我解释,“他以前本来就就经常三心二意,而且他那段时间本来就也有和别人见面…”
我嗯了一声。
因为想到了帖子里之前有坛友说那场车祸可能有什么阴谋,我又问池林,车祸和他有没有关系。
他非常迅速的否认了,给出的理由是:“就算我真要对车子动什么手脚,也绝对是会在你不在的时候。”
然后我俩陷入一阵沉默。
我和池林就是在初中有过那么几面接触,现在想起来都有些模糊了,再然后就是前几天失忆后的相处。
当时我还在想着要不要再问点别的事,他突然毫无预兆的和我表白了,说他其实才是最先遇到我的那个人,也是他先喜欢上我的。
说着说着,池林又说他并不介意我把他当池森,可以的话,他也可以学一下他的穿搭之类的?
我认为他的思想出发点就有问题,问他为什么会这样想?他说他知道我似乎挺喜欢池森的…
我说我在热恋期的时候确实对他有过感情,可是这样的感情早在后面的争执期里面不断的消磨殆尽了,现在能回想起的只有疲惫。
听我这么说,他眼睛突然亮起来,原本离我还有一点距离,非常殷切的坐得更近了一点,几乎贴着我:
“真的吗?”
我跟他说我是一个很无趣的人,他说他也很无趣。我说我空窗了两年多的时间,我后来要赶紧补回来,可能会很忙,他说他可以陪我一起…
再然后就是家佣突然敲门,告诉我们晚餐已经做好了,可以下去吃饭了,然后就没了。
(诶对了,她们似乎对我和池林的关系习以为常,就好像两个男生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一样…)
#3701
额…不是,楼主你又不在国内诶,你在一个同性恋都能合法结婚的地方,你说他们又怎么会觉得同性恋奇怪呢?又不像国内…
#3702
其实国内的风气也比前两年好一点了,可能年纪大一点的还是不能接受,但年轻人我感觉都挺开明…
#3703
除了一些老顽固和深度恐同,其实大部分的观点还是这是别人的事情,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
#3704
哎,还是感觉池林好感慨啊,明明最开始遇到的就是他,他也是最先对楼主示好的,结果最后……(叹气)
#3705
只能说两个人太坎坷了,池林确实有一些不对的地方,池森也…哎,感情的事情真的太难分清楚对和错了。
#3706
池森也喜欢上楼主的,这个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捂脸)
#3707
但我感觉池森有暴力倾向诶,吵架居然会掐脖子,哎呀我天,好恐怖好恐怖,这种人一定不能谈恋爱。
#3708
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说点什么。楼主现在的心态挺好的,对感情似乎没有那么深刻的执念,居然更担心两年空窗期对事业的影响…
第033章 “好。我答应你。”
#4188
楼主:[屿林记]
坛友们, 你们好,别催我更新了,我现在依旧还好好的活着。相信你们看我的ip也知道我现在在哪里了吧?
对, 我回国了。
#4189
和池林一起吗?
#4190
楼主:[屿林记]
对的。池林和我一起。
我回来的这两天,先去见了我以前的朋友同学还有以前的老师,和他们聊了一会儿,真的是感触颇多。
当时的车祸事发突然,都没来得及向学校申请延期,本以为这次回国会很难办,还好比我想象中好。
哦对了,这两天还抽空去面试了好几家公司, 找了个待遇还不错的工作,想着能够一边读研一边积累工作经验。
池林全程一直跟在我身边像个保镖一样,我跟他说让他不用跟着, 他说嗯知道了,下一秒还是跟着我。
理由是他看着我躺了两年,现在我好不容易醒了, 所以他现在不放心我,不放心到我去哪儿跟哪儿, 就连面试也要跟着。
能感觉到池林不太赞同我边工作边读研的点子, 一来觉得太辛苦了, 二来为了那点工资不值得。
他说他可以给我开比那个高几倍的薪水,也完全不需要我做什么, 只要陪着他就行, 说完以后还问我怎么样, 我能怎么样,我当然拒绝了。
他不再提这个事了。
昨晚吧, 他突然和我说他懂了我为什么不愿意接受他的帮助,很大程度上不是抗拒他,是我心理对对外人的不确定性和不信任感…
这令我很惊讶,因为他说的和我心里想的差不多。我不愿意接受他的高薪安排,最大原因的确是因为我觉得这些都是可以随意被收回去的,只有我自己找的才是永远都是我的。
可能是成长经历造成的,我一直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是什么料,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他开的那份工资太高了,他今天愿意给我能拿,万一哪天他收回,我就没有了。
第112章
我自己找的虽然没那么高,但最起码决定权和去留权很大程度上是在我自己手里的。
我说:“嗯。”
“所以你是因为不相信我…”池林看起来有点难过,但也没多说什么,只告诉我,时间会证明一切。
嗯…我现在要收回之前说分不出他和池森区别的话,他俩性格差距挺大的,最起码我和池森在一起时,他就从没有如此准确猜中过我的想法。
池林的性格更细腻,最起码对我的情绪上,他感知得更加敏锐些。
而池森的话…也不能说不理解我的情绪,更多还是思维方式不同。
对了,回国时池林依旧把两套证件都带在了身边,一套是他自己的,还有一套是他弟弟池森的。
记得在我还失忆时,我曾无意中看见的那一幕其实是池林在委托别人帮忙处理池森的相关事宜,是我隔着一层玻璃听错了。
当时我的惯性思维是他手上拿的一定是他自己的,还想着如果他手上拿的是他自己,那么房间里的那一套就不是他的,实际……并不是。
我曾问过关于池森的消息,想知道他当初那场车祸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不是比警方先找到我们吗,想知道他当时是怎么找到的?
我问了几次,池林都顾左右而言他。我能明显感觉到,池林有点避讳这个,并不愿意和我谈起关于池森的事,翻来覆去就一句话,他已经死了。
今天先更到这里,我现在已经到公司了,等下要去熟悉工作流程了,等中午再和你们更新吧。
#4191
楼主这才回国不到一个星期吧?居然连工作都找好了?(惊)
#4192
边工作边读研,我靠,就算是非全日制的研究生,我感觉也很累啊。等等,楼主什么专业的?
#4193
我在外面的帖子看到了,楼主似乎学的是会计?
#4194
会计专业也还行吧,就业前景挺广的,像什么会计师事务所、企业,银行,考取从业证书也能去券商…
感觉楼主应该是企业吧?企业的话,他能做出纳,应收应付会计,总账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等等…
升职的路线就是从会计到主管最后的财务经理,根据企业不同,可能还会有财务分析和财务bp?
#4195
但我听说会计待遇一般诶,虽然工作好找,但质量高的好工作很稀缺…
#4196
我要是楼主的话我可能就直接答应池林抛出的橄榄枝了(捂脸)
#4197
我也是…
#4198
我倒是能够理解楼主的想法,因为他似乎真的没那么大的野心,只是想自己过自己的小日子。
对楼主来说,比起待遇那些,他现在很明显只想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节奏,他更追求稳定,而非风险。
#4199
会计的确相对稳定又没啥钱…
#4200
我就是学会计的,搞不懂楼主为什么我选这个专业,我现在都后悔死了,大公司进不去,小公司工资低,还要考试考证,烦死了!
(……)
#4201
不懂,所以楼主现在和池林到底算什么关系?楼主和他弟弟谈过,其实也算是他弟夫吧?现在池林又这么避讳谈及弟弟,是担心什么?担心楼主还对自己弟弟旧情难忘?
#4202
我觉得应该是吃醋吧?(斜眼笑)不然池林也不会对楼主说让楼主把他当成池森的替身也可以,还说自己也可以模仿池森的样子?
#4203
池森之前不是也冒用池林的名字吗?记得在楼主的讲述里,他似乎也不太喜欢楼主叫他池林……
就…怎么说呢,兄弟这点倒是像,都不喜欢提到对方。
#4204
我有个疑问,池森是真的在车祸里死了吗?哎…总感觉不太相信。
#4205
我也不太相信…
#4206
应该是死了吧?虽然我个人也持怀疑态度,总觉得祸害遗千年,总觉得他应该不会真的轻易死亡吧?
(不过这东西也说不准,生命本来就是这样无常和脆弱的。)
#4207
说起生命无常,我老家有个亲戚,年纪也不大,在我的记忆中是那种体型健硕魁梧的老实汉子。
今年上半年过年的时候还见过他,挺精神,结果前几天听说他上个月在工地上干活死了,哎…这人啊,真是说不准。
(……)
#4309
楼主:[屿林记]
第一天上班比我想象中轻松好多,简单熟悉了一下流程和同事,了解了下公司的大概情况,嗯还可以。
我看前面有人讨论为什么会选会计这个专业,其实没什么原因,我当时考虑了多方面因素,包括我不上不下的成绩,普通的领悟力,贫瘠的家庭,所留给我的选择范围并不多。
如果现在让我重新选择,我可能不会选这个,但我那时不了解这么多,也没人能够指点我。
以当时的眼界,
这已是我做出的最优选择了。
对了,前两年不是很流行一个词吗?叫什么小镇做题家,说的是那种只擅长做题的,我感觉我擅长做题都不算,就算做题,我也需要很努力才行。没办法,智商就在这里了。
嗯,就前天吧。我带池林去见了几个以前的大学舍友,他们刚从电话里知道得双胞胎的事就想见见池林了,纷纷觉得不可思议。
第113章
等真看到池林本人以后,一开始都把他当池森,讲话特别不自然,后来才慢慢开始接受他就是池林。
有个舍友和我说,虽然池林和池森很像,但两个人性格还是不太一样的。另一个也说比起总拿鼻孔看人的池森,他更喜欢温和的池林…
我们都是普通人,大部分都做着很普通的工作,和池林的身价当然是比不了的,但他能够很认真的听着他们吐槽工作上遇到的sb老板,虽然很少插话,但感觉就是很有礼貌。
在我和朋友聊这两年来大家都变化时,他已经偷偷去把帐结了。我们分开时,他知道有两位舍友住得远,还让司机先送他们回去…
这次分别之后,聚会的几个舍友都非常开心的跟我夸他真不错之类的话,说什么比之前那个强多了。
“屿哥,这个比之前那个还行,最起码脾气没那么臭,长得也还可以,祝你们幸福哈。”
我之前和池森在一起的时候,不太敢直接告诉他们那是我男友,只说这是我好朋友,现在才发现原来他们早就知道了。
我这算出柜了吗?
#4310
哇,看起来真不错呀。
#4311
一路看下来,的确池林的性格和楼主更加契合。这一点从初中就能看出来了,楼主和池森就只适合热恋,但恋爱可远远不止有热恋期…
两个人总得有一个让步,感觉池森不是那种会让步的性格,那楼主和他在一起,就得需要楼主不断让步。池林就不一样了,选谁显而易见。
#4312
其实池森也还好吧?(轻轻)
#4313
no no no!我也喜欢有礼貌的人,对池森印象不好就是因为他私生活混乱+脾气暴躁+没礼貌,我比较支持脾气更好的池林…
#4314
不是我故意泼冷水,其实我感觉池林对楼主的朋友可能也不怎么看得起。
关于他俩的背景,外贴已经扒得差不多了,我就不多说了,他们那个亲爹是真tm的有钱,和普通人已经不是一个阶级了。
我猜他俩估计心里都不怎么看得起,只不过一个明晃晃表现在脸上,一个表现暗戳戳的藏在心里。
#4315
楼上也只是一种猜测吧?你又不是池林肚子里的蛔虫…
#4316
你们争来争去有什么用,这个主要得看楼主自己的意思吧,得看他喜欢谁才行。(ps:池森都已经死了,那现在可不就剩下池林了?)
(……)
(…………)
#4996
楼主:[屿林记]
这段时间在忙着熟悉工作,也没什么时间上论坛看大家的消息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下午去学校办了点事,池林发信息问我什么时候结束,我说事情还有点多,可能结束得比较晚了,叫他不用等我,他回了一个字好。
最近不是快入秋了嘛,中午有太阳的时候还好,等傍晚气温降下来就没白天那么暖和了,再加上北方多风,冷风一吹,我还以为到冬天了。
刚从办公楼走出来没几步,池林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他主动往我怀里塞了一个热乎乎的红薯。
“怎么样?刚才看有买的…”
他催促我快点尝尝红薯,说这个很甜的,还冷不丁提到了以前:“我不太会挑这个,还是你当时教我挑的…”
“是吗?”
我有些忘了,不过他选的是蜜薯的确很甜很甜,我掰了两半,一半给他一半,一半给我自己。
然后我俩沿着小道走着,说一些没头没尾的家常话,迎面的风一吹,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牵我的手。
“李叔在外面等我们,明天你休假,有没有想去哪里的地方?我陪你。”
这一刻,就那一刻,我突然感觉眼前的一切都那么那么的熟悉,但就是没想起来为什么会觉得熟悉。
直到现在,我吃过晚饭,洗过澡,正在书房翻阅专业资料时,突然想起来为什么会觉得那个场景很熟悉了。
这不就是我曾经在论坛后期连载过,幻想版的恋爱日常吗?
那时我上大学很忙,有几次下课下得比较晚,出来之后又总能看到一对对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情侣,当时触景生情的我想过他要是能出现就好了。
当时我和池森处于谁也不理谁的磨合阶段,这个想法当然也没有实现,所以才写了一点虚假的画面,没想到现在倒是阴差阳错的成了现实。
……
之前就有一点觉察,但完全没往这方面想,现在想起这个后,池林这几天的怪异动作通通都有了解释。
帖子里的好多细节我自己都忘得差不多了,池林这几天都在有意无意的帮我一点点实现…
例如他会突然冷不丁在外面尝试牵我的手,又或者突然和我戴同款的手表和同款眼镜。(我有点近视,他并不近视,所以戴的平光镜。)
再例如什么接我上下班时会顺手帮我带一点点我喜欢吃的甜点,下班一起回家路上聊聊天,吃完饭一起洗碗,饭后和我一起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等。
以上其实都是我过去还没恋爱的时候,脑子里关于恋爱的美好憧憬,并不伟大,并不特别,就是一些很普通很平凡的画面。
池森是那种不喜欢在家待着,更爱在外面玩的人,他以前老说我很懒,说我年纪轻轻的就像个小老头。
一到周六周日我能想的休闲娱乐活动就是楼下溜达一圈,然后去菜市场买一袋子菜回家煮。
第114章
他以前跟着我去过菜市场买菜,我个人喜欢砍价,他说这是穷酸的习惯。他不喜欢菜市场的味儿,不过我说让他陪我去,他也会去。
真说他有什么不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好。只能说我们性格不合适吧,热恋期还好,磨合期容易…算了。
我刚去找池林时,他正在打一通跨国电话,讲的是一门有点小众的外语,我听不太懂。
约莫十来分钟,池林匆匆挂了电话,很惊喜于我为什么会主动找他,我问他是不是看了我之前的帖子。
他一愣,很快也反应过来我说的什么,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从没有追过谁,第一次喜欢一个人,还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明白自己的感情…
“对不起,屿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池林突然又和我表白,“我现在正在追求你,你应该也能感觉到吧?你考虑一下我吧?好不好。”
我听见我自己的声音。
我说:“好。我答应你。”
他整个人愣了很久很久,似乎完全没想到我会如此轻易的答应他。愣了半分钟之后,他突然紧紧抱住我。
我能感觉到我的脖颈一片湿润。
“我…我,我太,高兴了…”
他又结巴了。
好了,先不说了,池林洗好澡出来了,我们得睡觉了,晚安。
#4997
??????
#4998
然后呢!???
#4999
咱们都认识这么久了,有什么是我们不能知道的?
#5000
我靠,你们刚表白就……
#5001
我天……
#5002
感觉楼主是那种很适合结婚的人,性格温吞,踏实顾家,绝不会沾花惹草,还会做饭做家务,池森居然说楼主无趣,真是没眼光!
#5003
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嘛。有人喜欢活泼的,就有人喜欢文静的,楼主性格我感觉还好,和池林挺搭的…
#5004
所以他们算是确认关系了吗?我买的股压对了……(撒花)(撒花)
#5005
所以哪怕最后池林都没明确的说清楚那场车祸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提前找到了你们,然后呢?他现在拿着他的证件又打算做什么呢?感觉他心机好深…
#5006
我也觉得…
(……)
(…………)
#5200
楼主:[屿林记]
因为池林的五官和池森实在是太像了,刚回国的头两天,有时候我也会恍惚把他认成池森,最近不会了。
我已经可以分清他们了。
他们有一定的共同点,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共同点在于他们两个好像都挺喜欢吃我做的饭。
池林之前第一次吃我做的饭,所表现出来的反应和情绪倒是和池森很像,满意的情绪很外露。
他俩口味一个偏咸一点,一个偏辣一点。虽然都很喜欢在我做饭的时候突然跑来黏黏糊糊抱一会儿,但池森更喜欢捣乱,池林就安静很多?
他俩个子的话差不多,都比我高几公分,但池林整体看着要瘦一点,可能是骨架的关系吧?我不懂这些。
对了,昨天晚上我们没有做,真的就只是单纯的抱在一起睡觉,因为以前带弟弟妹妹时经常哄他们睡觉,也习惯了,抱着睡觉也是顺带手的事。
至于我们现在的关系,应该是情侣吧?但可能由于很早以前就认识的缘故,我们相处起来比起刚在一起的小情侣,熟稔得反而像在一起多年的老夫老妻?
就仿佛是跳过了前面的热恋期,跳过了中间的磨合期,直接进入到后期的稳定阶段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我和他不会吵架。可能是气场吧,比起出去酒吧疯玩,我和他都会是那种安安静静窝在沙发看纪录片看老电影的人。
#5201
这就是相性很和的意思对吧?楼主和池林的磁场更相近,所以合得来,感情嘛,都是可以慢慢培养的。
#5202
好好幸福的在一起吧。
#5203
楼主才经历过一次失败的感情,能这么快接受下一段,也挺让我惊讶的,尤其还是两个人长得那么像…
#5204
想了想,突然好想笑,楼主第一个男朋友是跟“池林”谈的,第二个男朋友还是和池林谈的。
#52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辈子就逃不过池林两个字了。
#5206
两段恋爱,真假池林…
#5207
哎,其实我更希望池森没有死。我就很期待他现在还好好活着,然后正在阴暗的角落里咬牙切齿的看着楼主和真池林的幸福生活…
#5208
楼上你真的好恶趣味…
#5209
+1
#5210
我只是提一个假设哈,假如池森其实没有死,只是用另外一个身份活下来了,他现在会怎样?
#5211
感觉会…很刺激。
#5212
这样楼主就能吃兄弟盖饭了哈哈哈哈哈哈
(……)
(…………)
#5458
楼主又有好几天没来论坛更新了,哎,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5459
是啊,我上次看饭他的ip有两天变成了美国,昨天又变回国内了,我还想着他会更新呢,结果还是没更。
第115章
#5460
我也是…等了好久好久(托腮)
#5461
你最近越来越怠惰了哈!快回来更新啊,你和池林现在感情怎么样了?@屿林记 @屿林记
(……)
(…………)
#5605
楼主:[屿林记]
我不是楼主,我是池林。
屿哥最近没上论坛,他前几天一上论坛就能刷到有人转载他以前发过的帖子,他越看越觉得不好意思,以至于他已经把论坛卸载了。
他让我上来和你们说一声抱歉,说他以后可能不会再更新了。
#5607
啊?别啊别啊别啊,就算屿哥不更新你可以更嘛,我不挑的,谁都可以。
#5608
对啊对啊,我还想当下饭菜呢。
#5609
对了,林哥,看ip你俩前两天出国了?去干嘛啊?@屿林记 @屿林记
#5610
所以池森是真的死了吗?如果他真的死了,那他死亡的原因真的是因为车祸吗?
现在论坛里大部分人都依旧认定你当初能够比更专业的警方先到是非常疑惑的一点。
还有你一直到现在都没说清楚,你是怎么找到的事发地点以及你到的时候,池森的状态到底如何?
池森死了,受益者最大的就是你,所以你的嫌疑真的很大啊。@屿林记 @屿林记
#5611
楼上你问得太直白了吧?你就差直接问池林是不是他害死池森的了,你这么问他怎么可能会回答呀。(大笑)(大笑)
#5612
就是,池林要是敢回答,那就是铁板钉钉的认罪书了。(盯)
#5613
不懂,真的不懂,所以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有人在怀疑池林不是个好人,我觉得他挺好的呀,为什么就觉得池森的死一定和他有关系呢?
#5614
楼上太天真啦…
#5615
这么跟你说吧,你要相信基因这个东西是有一定遗传性的。同卵兄弟不是好人,他多多少少也肯定沾点。
(小朋友,这个世界上不是除了好人就是坏人的,也不是除了黑就是白,更多的还是介于中间地带的灰色。)
#5616
别人我不知道,池林肯定不能算好人,从楼主还在和池森在一起时,他挑拨他俩的关系就看得出来。楼主后期和池森天天吵架,池林功不可没…
#5617
对,我也觉得是这样…
#5618
楼主:[屿林记]
我们前两天回了一趟我家。屿哥是去医院重新复查,我是想去办点别的事,没想到会遇见我母亲。
屿哥和我母亲见了一面。
他有点紧张,估计觉得我们还没到见家长这一步吧?说我母亲看起来好年轻,一点都不像两个孩子的妈。
我没说话。
他刚开始还想着和我母亲找点话题聊聊天,但很快他没那么紧张了,因为他发现我母亲对我的事几乎是不怎么干预的,对他也完全不好奇。
她这次之所以来找我,也只是因为她觉得自己手头上的卡额度不够,想让我给她的卡提一提额度。
母亲离开后,屿哥想安慰我,但我早就已经习惯了,所以在屿哥开口之前就先说了我没事。
他还是很担心我,晚上还特意给我炖了汤,他说喝一点暖暖的,胃里也会很舒服。
是真的。
[图片.jpg]
#5619
懂了,在炫耀。
#5620
靠…这汤看着好香!!!
#5621
感觉屿哥有种莫名其妙的人夫感,就那种…怎么形容呢?(比划)
#5622
羡慕池林的一天
#5623
对了,因为我之前回国,楼主说他见了以前的同学,以前的老师,以前的舍友好像就是没有回老家诶,也没有提到过父母和弟弟妹妹?
#5624
外区有楼主同学说楼主早就和他家里人断绝关系了?还说这事在他们村闹的还挺大的,楼主几乎把身上所有的钱都给他父母了,签下了断绝亲子关系的协议…
签下不久,楼主就出车祸了。
#5625
哎…
#5626
@屿林记 所以说现在这个账号是池林在用对吧?你讲讲你跟你弟弟的事情呗,我真的还挺感兴趣的。
#5627
我也是我也是…
#5628
楼主:[屿林记]
抱歉,无可奉告。
我现在很幸福,也不喜欢被打扰,尤其是不要来打扰屿哥。
屿哥之前泄露了很多个人隐私,他脾气好性格好,上次有几个网友跑去他公司找他,他不会说什么,只会自己掏钱请你们吃饭,但我不会…
他之前在帖子说他打算考公,都还只是考,只是一个打算而已,居然就已经有人私信说要举报他了…
最后:一些恶意传播谣言的账号我目前已经做了记录和整理。
你们对我有任何怀疑或者觉得我背后做了什么违法犯罪的事情,也请拿出实际证据,而不是胡乱猜测。
更有甚者和我的爱人发一些奇怪的短信,劝他赶紧离开我身边的?我认为这是一种很无耻的行为。
接下来的相关事宜,我将会委托律师代为处理,有之前转载帖子的网友也请在三日内立刻删除!
好了,这个帖子我不会再看。
[图片.jpg]
#5629
第116章
………
#5630
后面的图片到底是什么?是挑选的结婚戒指吗?不是,你们…打算结婚了?!
#5631
不知道为什么,池林越是这个反应,我越觉得他一定有问题。
#5632
楼上还说啊,你不要命了,等下律师函就到你手里。(狗头)
#5633
我也感觉…(小声)
#5634
林哥,你这个反应真的很难不让我多想啊(欲言又止)
#5635
[系统提示:本帖已由楼主自行删除!]
第034章 第三人称
>>>>>>>>>>>>
热帖5:失忆记番外集
>>>>>>>>>>>>
001
“叮——”
黑漆漆的房间里, 手机骤然的亮度几乎将半个房间照亮。
突兀的提示音和震动声以及晃眼的白光都让睡梦中的黑发青年下意识皱起了眉。他闭着眼睛,迷迷瞪瞪的伸长手臂去够床头柜,想看看是谁发来的消息。
手指还没碰到, 另一双手比他还要更快的触摸到了床头柜的手机。
“谁啊?”
“没什么事,就是一条骚扰短信而已,快睡吧快睡吧,你明天还得早起。”
“噢…”
短暂的对话以后,单屿不疑有他,沉沉进入梦乡,完全没有注意到睡在他旁边的池林眼里毫无睡意。
等到枕边人呼吸逐渐绵长,确定完全熟睡后, 他这才小心翼翼的将手机的光线调低,熟练的通过密码解锁。
首先先看了一下论坛。
嗯,很好, 自从删帖后现在私信列表里的私信是一天比一天少了。
网友们就是这样,只要后面有了更有吸引力的帖子,他们很快就会把屿哥的帖子给忘记了, 而这个过程需要的仅仅只是一点时间。
退出论坛,池林依次点开单屿的社交软件, 重点翻看了一下近期聊天记录。嗯, 没什么异常, 和平时一样。
屿哥的生活圈子太小了,他日常聊天的人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他们在不同的城市, 见不了什么面, 也就偶尔说几句现在的生活罢了。
虽然池林其实也不太喜欢这几个人, 可能是以前屿哥和他们相处过分实在,导致他们已经习惯有什么事都下意识来找他帮忙, 烦死了。
不过…威胁不大。
在依次翻过屿哥一整天运动轨迹后,池林最后一个点开已经被屏蔽拉黑的短信列表。
刚才的信息来自一条陌生号码:
【楼主你好,冒昧这么晚打扰了,我是之前联系过您的那位网友,不知道您还记得我吗?我思来想去还是有一点疑问想告诉你……】
和短信文本一起附带着的还有三条彩信以及一串网址链接。
这个人就是之前因为单屿不更新就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他那里的网友,是个懂一点电脑的技术宅。
和屿哥没什么关系,可能单纯就是……无聊?真烦人啊。看来明天得找个理由说服屿哥换个手机号了。
池林皱着眉,手机屏幕微弱光芒映照出他臭臭的脸色。他黑着脸在手机上经过一番熟练操作后才重新放下手机,转身抱住暖乎乎的爱人。
“屿哥…”
他紧紧搂着爱人,闭着眼把脑袋埋在爱人的肩膀处,呼吸着他发间的清香,感受着他温热的体温,想借此来驱散心里的强烈的不安和惶恐。
“我爱你…”
002
池林又做梦了,
又梦到了小时候。
他有个同卵双胞胎弟弟,两个人同一天出生,五官长得一模一样,身形差不多,个子也差不多高。
他们穿上一样的衣服站在一起就跟复制粘贴一样,不熟悉他们两个人的人压根分不出谁是谁。
一岁半以前,连他们的母亲池女士也经常认错,分不清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这种情况一直到双胞胎年纪满一岁半以后,池女士终于能够分辨谁是池林,谁是池森了。
分辨的办法也很简单,
只要叫他们一声就知道了。
哥哥池林反应迟钝,不爱搭理人,在弟弟池森已经能清楚开口叫爸爸妈妈时,他依旧不会说话。无论怎么喊他,也只会呆呆看着。
弟弟更机灵,一叫他,他会答应,还会冲着其他人露出甜甜的笑。哪怕是陌生人看到都会忍不住想抱抱他。
一个蠢笨,
一个聪慧,
这实在太容易分辨了。
003
池林的生父有妻子有情人,无论嘴上说多么爱池女士,但也依旧改变不了池女士只是他众多情人中的其中之一的事实。
男人来的时间少,不可能费心记住哪个孩子的特征。自然是谁先叫爸爸,谁更主动黏着他,他就更喜欢谁。
而那个男人更喜欢哪个孩子多一点,一心讨好他的池女士自然也跟着更喜欢对应的孩子多一点。
她一次次又一次打着孩子想念亲爹的名头带着池森去偷偷和男人幽会,每次都能满载而归。
每次出门之前,池女士都会教池森怎么哄那个男人主动给他们一家钱,教才两岁的孩子对生父哭穷。
池森很聪明,一教就会。
男人未必看不透这样的伎俩,但对自己的亲骨肉总是要多些宽容的。
就这样,池女士身上的漂亮衣服和漂亮包包越来越多,连带池森的玩具也越来越多。
第117章
至于开口比较晚的池林呢?他一次又一次的被单独遗忘在房间里。
弟弟池森经常主动来和池林炫耀,不是炫耀母亲又给他买了什么玩具,就是父亲又给了他多少零花钱。
池林讲话迟钝,但不代表反应多迟钝。他只是对那些东西都不感兴趣罢了,而得不到想要反应的池森便只能在别的地方一次次骚扰哥哥。
兄弟俩人时不时就会打架。
有次他们俩又打了起来,池林揪着池森的头发一下下撞在地上,另一个则用力咬着哥哥的手臂不撒嘴。
两个不到十岁的小孩打架居然打得见了血,这让医生非常诧异,更诧异的是其中一个孩子的过分冷静,冷静擦血的样子,让人不寒而栗。
池女士不亲近池林其实也有一点这方面的原因,她总觉得这个孩子瘆得慌,一点也不像孩子。
不过哪怕打成这样,这时兄弟俩的关系依旧是非常不错的,打的时候仿佛把对方往死里打,打完该干嘛干嘛,一起上学放学,一起睡觉一起吃饭…
虽然池森自己经常嘴欠骂池林是个话都说不利落的废物,但如果真有哪个跟着一起附和的话,他也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揍人。
同理,池林明明在学业上的表现更加出众,但弟弟在生父面前炫耀试卷时,他也会把自己比弟弟高的分数藏起来。
而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池林和池森的关系越来越糟糕,似乎就是从那年回国避难开始的。
那一年,男人患了很严重的疾病,也是那一年池女士引起了男人其他情人以及那位妻子的注意。
聪明如池女士,早早嗅到味道不对,自然早早带着孩子开溜了,带着钱,随机选了一个偏僻的乡下地方。
嗯,这里就肯定找不到了。
她想着:最多不超过一年!
004
在遇到单屿之前,池林对外面的世界是不感兴趣的,也很少有什么东西能够引起他的执着。
直到遇到单屿…
严格意义上,单屿不属于长相出众的类型,但他有一种同龄人都没有的早熟,这体现在他过分懂事。
他早早承担起了照顾弟弟妹妹的责任。家里喂猪,他便每天天不亮上山打猪草,捡柴火。
有时弟弟哭闹,他还要背着弟弟一起上山,干活把年幼的弟弟放在田埂边时,都会细心的用柔软的干草垫着衣服堆一个软乎乎的小窝。
——而做这些事的时候,他自己也还是个比背篓还矮的小孩。
由于习惯了照顾别人,单屿身上天生就有股让人想要亲近的温和气场,这让他从小到大并不缺朋友。
不可否认,池林同样也是被单屿身上这股莫名的气质所吸引,不过这时所萌芽的感情不能叫喜欢或爱慕,那只是一种朦胧的青涩好感罢了。
办入学的那天,池女士忙着和新认识的男人打电话,把两个孩子带到学校,交完钱就走了,只剩下完全认不清谁是谁的登记老师目瞪口呆。
想把他糊弄过去,太简单了。
乡下的日子不算多么无聊,反正池林日常的娱乐活动就只是在家里看书而已,在哪对他来说没区别。
池女士不会做饭,但有钱还能饿到吗?只要花点钱找个小餐馆,约好每天给两个孩子送一日三餐,她就可以完全把时间留给自己和新欢了。——她的确是个不会亏待自己的人。
池森那时不喜欢贫瘠的农村,经常偷偷去城里的电玩城玩。反正俩兄弟都聪明,初中阶段的课本看几眼就会了,完全不需要去学校听课。
而学校呢,秉承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家长给钱了,睁只眼闭只眼就过去了,就当挂学籍了。
几方都纹丝未动,只有单屿这个负责任的好班长,主动来池女士租住的房子找过几次。当时池女士和池森都不在,只有池林在。
那时的池林正是交流障碍最严重的阶段,肤色是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头发也比池森长,和池森已经不是特别像了。
他以为这一次那个班长总能看出自己和池森是两个人了吧?结果他还是没看出来,反而因为他苍白的脸色而一脸关切的看着他。
“你生病了?吃药没有啊?没事,身体不舒服,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吧!”
班长关切的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还说他对小孩子的病很清楚的,说完又主动递给他几本书。
“喏,这是我今天做的重点笔记,你好好看下,这周的作业是第三单元的课后题,还有练习册的15页到17页,你要是不懂可以问我…”
池林迟疑的点点头。
临走时,单屿过于顺手的摸了摸他的脑袋,还顺嘴问了他一句:“你妈妈不在家,那你吃饭了吗?”
那天餐馆送餐送晚了,池林的确还没吃,于是他诚实的摇摇头。
那个比他高不了几厘米的班长听完后,熟练卷起袖子,往里屋走:“行,那我去看看你家还有什么菜…”
他好像真的挺忙的,急急忙忙给池林做完饭后,一口都没有吃,又赶紧一路小跑走了,说他得回去了。
“你好好吃饭,我走咯。”走的时候,单屿又摸了一把池林的脑袋,“你现在脾气没之前那么差了嘛。”
池林:“……”
005
有研究发现,一段感情的萌芽往往都是从一个人对另一个人逐渐产生好奇,想了解对方作为开头的。
第118章
池林对那位班长产生了好奇,开始不由自主的观察他,也头一次有了想对一个人好的念头…
由于总在暗地里偷看他,所以没有人比池林更了解单屿的生活作息,知道他每天忙得像个陀螺,却好像完全不会感到疲惫一样。
但…人总会累的,
单屿有他独特的休息方式。
一次池林不小心撞见单屿熟练掩埋自己的怪异举动,他不仅不觉得这个行为多么古怪,反而还产生了跃跃欲试的心理。
他的加入没有让单屿抗拒,他很轻易接受了多一个人一起挖坑埋自己的行为。俩人就这么一起安静待着吹风。
仔细想想,真是惬意啊。
至此,池林从单屿这里学到了一个无比解压的好办法,哪怕后来分隔两地,他也会学着他的模样,找一块风景不错的好地方把自己埋起来。
池女士有次无意碰到池林把自己埋得只剩一个脑袋的画面,以为他死了,吓得尖叫出声。
在发现池林还活着并且还是他自己手动将自己埋下后,直骂果然没看错,他就是脑子有问题的精神病。
池森也遇见过好几次,不过他没有池女士那么大的反应,他比他的母亲更了解他的哥哥。
他只好奇他到底从哪里学会的这个游戏,也好奇自己的哥哥居然有了连他也不知道的秘密。
对此,池林都懒得看他一眼。
池森习惯了哥哥对自己的无视,他坐在他旁边,开始讲起自己最近新谈的几个男女朋友如何如何。
“诶,你还记得之前新胜村中学那个班长吗?他联系我了,我们上周还见面了,他好像还挺喜欢我的…”
下一秒,池林原本闭着的眼睛兀然睁开,在池森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俩人瞬间又如小时候一般扭打在一起。
“你,故,意,的?”
作为同胞兄弟,池森也不可能不知道池林对那个呆子的在意。
正因为知道,所以当对方主动联系到自己后,自然要耀武扬威的来哥哥面前好好炫耀一番,就像小时候在他面前炫耀零食和玩具一样。
但和小时候每次无动于衷的表现不同,这一次的池林是真生气了。
看哥哥如此气恼,池森反而愈发高兴了,他毫不在意的抬手擦拭淌出来的鼻血,笑得更加大声起来。
“哈哈哈哈你真的生气了啊?”
“难怪…你之前一直抗拒做语言康复训练…但从那个村子离开后,你却主动想要…”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
006
双胞胎之间的竞争心理其实比大多数人想象中的还要强烈。
一开始池森真的只是为了气一气哥哥才主动靠近单屿,才答应了和这个他完全看不起的呆子在一起。
可惜事情的发展往往并不能每次以个人的意志为准则,池森自己也没想到,他在相处中真的爱上了他。
单屿是个性格普通的呆子,从头到脚完全就不是池森喜欢的类型,可偏偏他越来越喜欢和他待在一起。
喜欢他做的饭,喜欢他身上的气味,喜欢他对自己的关心,喜欢他看向自己的每一个温和眼神。
他就像毫无攻击力的软体动物,看着平平无奇,但内心温柔细致,在毫无觉察的时候一点点入侵内心。
是,这样的感情平淡又平静,和池森过往所谈过的恋爱完全不同。
以前的池森喜欢在未知世界闯荡,喜欢刺激惊喜,直到和单屿在一起,他才发现自己其实也不是那么喜欢玩,他也很想要一个安心的依靠,屿哥就是这样温柔可靠的存在。
池森性格毛躁,单屿性格温吞,俩人出去旅游,他总会在出发时事无巨细的做好攻略,会把所有可能会用到的东西打包好,在被池森嫌弃麻烦时,他也只会笑笑,并不反驳。
记得有次去某个活动,临到了现场才发现手机无法支付,不少参与的游客都懵了,只有单屿不慌不忙拿出现金,慢吞吞的塞给池森,
“怎么样?我提前查过这里网络不好,幸好我备了现金…”
池森在外面喝酒回来,单屿会像母亲那样絮絮叨叨的说下次别喝这么多,然后给他煮好醒酒汤。
看着他的背影,池森前所未有的安心,那是一种陌生的…温暖,一种他在池女士身上都没感受到的感情。
俩人第一次发生关系,经验更丰富的池森理所当然占据主导位置。直到单屿天真的发出疑问:“你怎么看起来好熟练啊,我还是第一次…”
对上那双纯粹的眼眸后,池森莫名有些心虚,他想了想,很快做了一个决定:“算了,我教你吧。其实我…这个位置也是第一次…”
慢慢的,池森不再把单屿当做气池林的目标,他真心的和他道歉,为自己过去的那句无心之言而道歉。
他是真心的想和单屿谈一场恋爱,不同于过往只是玩玩的one night stand,他想好好在一起了。
不过欺骗来的终究是欺骗来的。
以前玩玩时,每次听到单屿叫自己池林,池森不仅不在意,还会在心里嘲笑他真是愚蠢,这都分不清。
可当他也爱上单屿后,再听着自己的男友和自己相处却叫着别人的名字时,他就再也笑不出来了。
那个名字突然就成了池森心里的一根无比膈应的尖刺,偏偏这根刺经常出来晃悠…
【你是真的池林吗?】
第119章
【他只是把你当做我而已…】
【你没告诉他你的真名吧…】
池林的信息让池森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不明所以的单屿只以为他们来到了每个情侣必经的磨合期。
体贴的爱人不仅没有因为池森阴晴不定的情绪而气恼,他语气依旧温和:“池林,你最近好奇怪,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没关系的,你说出来,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池林…池林…
谁他妈是池林啊…
假冒哥哥再也不是池森爱玩的游戏了,他突然开始介意起来,可偏偏他还不能明说原因,只能压着怒火:
“没什么事…”
007
说出来有点难以置信,但池林的确是在眼睁睁看着池森与单屿谈恋爱后,才慢慢认清了自己的内心。
在单屿之前,池林一直对外界事物毫不关心,那是他第一次对他人产生好奇,甚至都不知道这是喜欢。
直到他看到单屿和自己的弟弟在一起的亲密画面,独占欲让他明白了自己原来也是喜欢他的…
池林做了挺多“小动作”,也因为他的从中作梗,池森和单屿原本稳定的感情越来越摇摇欲坠起来。
他弟弟还是从小被宠坏了,有什么情绪都藏不住,被哥哥暗地挑衅,被男友当替身,被冤枉出轨,桩桩件件都让他像个随时爆炸的火药桶。
本就已经在暴走的边缘了,男友却又开始一次次提到以前,提到那些他根本不了解的他和池林的记忆…
事情的发展就和池林所预料的一样,但又不完全一样。
单屿的确开始怀疑池森的身份,也的确开始试探,而他的试探也真的毫无疑问刺痛了池森,使得他更加失去理智,自乱阵脚。
随之而来的车祸的确是一个意外,在池林的剧本里并没有这一环。
他之所以能比警方还要更快在地势复杂的山底找到坠毁的车辆,当然不是他比警方厉害,单纯只是他在弟弟的手机里装了跟踪软件…
池林赶到时,后排座位的单屿早已经不省人事,而驾驶位的池森居然还醒着,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事一样。
池森:“你果然来了。”
池林:“……嗯。”
池森对池林的到来并不意外,他们俩还合力将副驾驶昏迷的单屿抬了出来,一起守在旁边等警方赶来。
当时还下了一会儿小雨,担心单屿淋到雨,俩人几乎动作完全同步的脱下外套盖在男人的身上。
救援队赶来的前十分钟,池森毫无异常,还有心情和池林嘴硬。
“屿哥现在已经知道我的真名了,他这人心很软的,别看现在生气,等我到时候哄哄他,他就不会生气了…”
池林不说话。
大抵就是因为他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事,所以池林没觉得他会死,听到他的炫耀后,还立刻反驳道:“你,你还不够,了解他…”
在救援队找到的前一分钟,池森突然毫无征兆开始吐血,等跟着警方一起到的随行医生赶到时,他的呼吸已经微弱到看不见起伏了。
医生说他的伤势其实才是最严重的,内脏已经完全碎掉了,之所以他本人感觉不到痛,是因为体内大量分泌的肾上腺素屏蔽了这种疼痛。
“哥哥,好像是你赢了啊,不过…不过…”池森的目光追随着被医生抬走的单屿,恋恋不舍的说了最后一句话,声音很轻很轻很轻…
008
“叮叮叮……”
闹钟响起,池林陡然惊醒,身体几乎是下意识的翻身想抱住身边的人,结果一翻身抱了一个空。
愣住整整三秒后,他想起来了,爱人公司迎来了月末结账,他这两天非常忙,早上早早去公司上班了。
【屿哥:早饭在锅里,你自己起来热一下,我今天下班可能会有点晚。】
【屿哥:我有几个快递到了,我忘记拿了,你醒了去驿站帮我拿下,取件码是2-5-2580…】
刚打开手机就看到了这两条留言,池林因为扑了一个空而惊慌不已的心跳这才一点点平复下来。
他也得起来工作了。
洗漱完毕的池林下楼帮爱人拿快递,回来的路上抬头看了看有些阴沉沉的天色,猜测下午可能会下雨。
明知道以自家爱人稳妥的性格他一定会拿伞,但池林还是立刻决定等傍晚就去他的公司给他送伞。
再顺便拿件外套吧!
一边思索着,池林拿着快递回了家。他的爱人总喜欢在网上网购,说这样省钱,不知道这次又买了什么?
他低头查看手里几个快递面单,一个是清仓的半价厨具,一个是新手钩针材料包,还有一个…折叠椅?
池林稍一思索,顿时想起来了,爱人在某软件里参加活动天天打卡,勤勤恳恳打卡了四个月,累积下来的积分可以免费兑换商品。
进度条满格的那一天,他特意过来和他商量着,说看兑换哪一样东西比较划算,看来看去选择了折叠椅。
“以后钓鱼的时候可以带上。”他拿手肘推了推池林,“这个轻巧,拿着也不费事,比其他的什么纸巾指甲剪有用,而且更划算…是不是?”
想到爱人当时煞有介事的样子,池林忍不住抿了抿唇,他真的好像一只小仓鼠,一样样置办自己的小窝。
来电铃声的响起打断了池林的思绪。那是一通来自国外的电话,对面正是留守在公司的助理。
第120章
按理说现在的池林压根不该在国内,但他又实在不放心单屿,生怕网上那些网友再去找他。
他们会给他看什么呢?看池林以前在国外地下黑拳场打比赛的视频来证明他其实也有暴力倾向?
还是看自己之前挑拨池森和单屿分手的证据?看自己故意散播那些关于池森的假消息?
总不能是看他在帖子里买小号为自己说好话,试图忽悠刚失忆的单屿相信自己是好的?
不是,他真的很烦诶,
谁没点过去啊……
池林打算这段时间得跟着爱人,其他的事都可以缓一缓。再者说,他作为老板,要什么事情都得他亲自出面,花钱养那么多人有什么用?
“好,知道了,改成线上吧,我最近实在是没空…”
009
“单哥,你就通融通融嘛…”
“不行哦…”单屿语气温和又半点不松口,“没有发票,日期也早过了,按规矩本来就报销不了的,再说我很早就开始催过你们了…”
被拒绝的同事面上笑嘻嘻的说知道了,转头离开脸色就垮了下去,小声吐槽一些不干不净的话。
单屿仿佛听不见一样,
继续低头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中。
当一个人专心致志做某件事情时,便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确流逝。再度抬起僵硬的脖子查看时间,单屿这才发现不知不觉已临近下班时间。
他猜测他的男友应该快到了。
想起男友,单屿面上有些些许的松动,起身活动了一下僵硬的颈椎,顺带开始熟练的收拾桌面。
他一共交过两任男友,第一任男友是一个和他性格截然相反的人,刚在一起时轻松又愉悦,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整个人突然变了。
争执期的那段时间里,单屿因那些暧昧照片而怀疑男友背着自己出轨,男友不知为何怀疑单屿不爱他。
这话乍一听似乎十分可笑,不过男友说的话又好像有几分道理?
“我突然发现你其实不喜欢我,你也不喜欢任何人,你只想有人陪你,是谁都可以,对吗?”男友用笃定的语气道,“所以你当初才会那么轻而易举的相信我就是池林……”
当时的单屿沉默了,
一时间竟无法反驳。
“叮叮叮——”
电话铃声打断了回忆。
“你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单屿一只手拿着手机,单手敲键盘的动作也依旧熟练,看了看电脑屏幕的时间,“嗯嗯好。那你先等等我,我这里也快了…”
是男友打来的。
他说外面下雨了,他来给他送伞。
单屿出门时看了天气预报,知道会下雨,他自然提前拿了伞,而现在嘛,暂时就放在办公室里当备用吧。
010
“不是让你不用来吗?”
“没事,反正也没什么事…”
爱人今天穿了一件浅灰色的针织衫,里头是纯白内搭,白天这样穿还可以,晚上下雨降温就有点冷了。
池林将带来的大衣披在爱人身上,顺手摸了摸他手心的温度,其实还好,并不怎么冷…
哪怕这样,依旧不妨碍池林给爱人带了一杯他爱喝得温热鲜奶茶。
“我让你帮我拿的快递,你拿没?”
“拿了。”
“嗯…我看网上教程挺简单的,想买一点回来学学,有空给你织一个小挂件…”
“好呀好呀…我很期待。”
两人边说边朝着地下车库走去,途中经过一楼时,正在值班的保安还很熟练的和俩人打了一个招呼。
“下班啦?”
“是啊,你今天值班啊。”
“是嘞…”
011
按照以前的惯例,回家后池林会和爱人一起做晚饭,他们俩一个洗一个切,在默契十足的配合下,一顿简简单单的晚餐很快就能搞定。
晚餐后两人会一起窝在沙发里先看会儿电视,同时聊一聊彼此今天一天都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聊完差不多就是大半个小时过去了,然后才是洗个热水澡上床休息的事情。
不过今天的池林明显就没有那么多耐心,大门刚关上,灯都没有来得及开,他便急切的拥吻住了单屿。
他甚至都等不及去卧室。
思想有些传统和保守的单屿还是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玄关处这样,他推了推男友的肩膀,试图阻止他。
“先等等…还没有…”
“不用了,去接你前我就做了准备了。”黑暗中,男人的声音微哑,“屿哥,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你。”
“…………好吧。”
单屿妥协了。
他在心里暗暗叹气,交往的两任男友性格不一样,但在某些事情上,他们倒都是如出一辙的相似啊。
果然不愧是兄弟吗?
俩人很喜欢能够看到正脸的动作,也都很喜欢亲吻,每次和他们亲吻过后,单屿整个舌根都是麻麻的。
而且仿佛为了让单屿看清楚他到底是谁,他们两个还都很喜欢和单屿额头贴着额头的亲近,亲近时还都喜欢突然叫他的名字,突然表白。
“屿哥…”
“嗯?”
“我爱你…”
012
在淋浴花洒哗啦啦的水声掩盖下,池林面无表情的进行日常清理。
或许是因为耳边的水流声实在像极了下雨的声音,池林的思绪又回到了多年前的某个下雨天。
第121章
“你好像赢了,但你没有赢…他不会爱你的,就像他不会爱我一样…”
那张和池林一模一样的脸庞上满是胜利者的得意,他声音已经低到几乎听不见,只能通过唇形才能勉强辨认他到底说了什么。
他说:
“我不会祝你幸福的…哥哥…”
013
在爱人轻易答应自己的追求后,本做好被拒绝打算的池林先是一阵不可置信的狂喜,接着久久愣住了。
他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屿哥好像根本就不在乎他到底是谁,不在乎谁是真的池林,也不在乎谁是假的池林…
屿哥怕孤单怕寂寞,对他来说,只要身边有一个人陪着就可以了,只要两个人相处愉快就可以了。
这个对象可以是任何人,张三,李四,王五都可以,只要对方表现出屿哥所想要的某种特质,他就会答应。
屿哥对另一半的要求一点也不高,他自己亲口讲过,他只想有一个普通的爱人过平凡的生活而已。
一只温顺的小羊当然也希望他的另一半和他一样是无害的食草动物,可惜他们俩兄弟都不是。
池森在最后说那样的话,一是觉得池林和自己都不符合屿哥的择偶观。要知道连他这种程度都能吓退屿哥,那比他还要暴力数倍的池林呢?
二是觉得自己死后一定会成为一根埋在哥哥心里的刺。
——就像之前他和单屿在一起时,哥哥的名字成为他心口的刺一样。他在意得不行,在意的要疯,他知道池林一样也会在意到发狂。
只要爱一个人就没有办法不在意这些东西,越是爱他就越是在意,越在意越慌乱,乱中出错也正常。
他猜得没错,
但他还是太低估池林了。
从幼年开始,就完全没有在意事物的池林,好不容易遇上了一个特别想要的存在,他绝对不可能轻易放手的。——哪怕要伪装本性一辈子。
014
池林几乎能够想象到现在外面的屿哥此时此刻在做什么,他肯定正戴着眼镜坐靠在床头翻看着睡前读物,看到第几页了呢?
嗯,可不能让屿哥等久了。
他快速抽过一条干燥的浴巾胡乱擦拭干身上的水滴。
在跨步从浴室出去前,他最后看了看被水蒸气完全覆盖的模糊镜面。
里面那个人影仿佛化身成了另一个人,他正对池林说:“我不会祝你幸福的,哥哥…”
池林也轻轻开口:
没关系,我现在很幸福。
他对着镜子练习了一个温和的,看起来毫无攻击力的笑容。
嗯就这样出去吧。
015
正在看书的单屿发现男友从浴室出来后更黏人了,两只手臂牢牢的把他箍在怀里,像生怕他跑了一样。
“屿哥…”
“嗯?”
“我爱你…”
“你今天说了很多遍了。”
“你能再叫一声我的名字吗?”
“……池林?”
“对的,我才是池林…”
男友和他额头抵着额头,在如此近的距离下,单屿几乎能够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
虽然是双胞胎,但两个人的五官细微之处还是有一些不同的,只要耐心观察就能分辨出。
不过这些在脸盲的单屿眼里几乎等同于零,他只觉得自己的现任男友和上一任男友长得可真像啊,他完全分辨不出。
单屿在心里感慨着…
他当然能感受到男友的不安和担忧,可他到底在担心什么呢?
感情和教科书不同,感情可没有一个固定的解题答案,本就领悟力一般的单屿只能自己进行猜测。
他猜测自己的现男友可能不像他所展现出来那么平易近人,也可能有什么隐瞒着他的小秘密?
什么秘密呢?
他个人希望是好的秘密。
虽然在外人看起来可能枯燥又乏味,但他其实很喜欢现在的生活。一个情绪稳定的爱人搭配上稳定的工作,他很满意。
所以,到底什么秘密呢…
腰间的手紧紧搂着的手再一次打断了单屿的漫游的思绪,他闭着眼睛想:算了,还是以后再想吧。
第035章 我好像被调戏了…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情感杂谈
主题贴:《救命, 总感觉我最近的日子好魔幻,我一个小职员娶了个超有钱的大佬,大佬现在怀着孕, 还给我切菜做饭,恍恍惚惚中…》
#0
楼主【匿名】
我现在就在客厅里,大佬正在厨房给我做饭,我能听到菜刀切在菜板上的梆梆声、水龙头哗啦啦的声音。
他好像正在和谁通电话,对面叽里咕噜叽里咕噜讲了一堆听不懂的外语,然后是大佬嗓音低沉的回复。
听不懂,
还是听不懂…
而我呢,我一边看电视, 手边是一盘切好的水果,水果上都贴心插好了小叉子,这是大佬刚切好端给我的。
他让我坐在这里自己看电视, 自己吃水果,自己玩,半个小时以内暂时不要去打扰他。额…我总觉得我似乎是被他当成废物养了。
记得我以前还在一家小餐馆的后厨打工时, 由于囊中羞涩,实在租不起海市这种大城市的房子, 所以只能住餐馆的集体宿舍。
一到夏天, 那个味道啊, 汗味儿,脚臭味儿, 烟味儿, 还有各种各样难以形容的味道混杂在一起, 令人头晕。
第122章
不过我那时也实在没别的办法,我租不起房子, 身上还没钱,只能捏着鼻子干下去。
当时每天从早忙到晚,别人吃饭我忙碌,别人休息我忙碌,累得面黄肌瘦,见到谁都得点头哈腰的问好,想想都觉得辛酸。
而现在,我想上班,他就给我找个轻松的活儿,我要是不想上班,他就让我在家玩着。
住在几百平的大别野里,不用再闻那个酸臭味,也没人敢对我呼来喝去了,我都忘记我有多久没早起了。
怎么说呢,嗯,感觉这种日子过多了也挺无聊的。(太阳)(太阳)
#1
不信…(白眼)
#2
现在才晚上七点,这么早就开始做梦了吗?!(抠鼻)(抠鼻)
#3
问就一个字,分!!赶紧分!!
#4
一下就被标题吸引进来了,不错不错,今天晚上就做这个梦。
#5
既然都做梦了,能不能再梦得大胆一点。一个大佬怎么够,怎么着也得来个七个八个吧?(大笑)
#6
做梦也请讲一讲逻辑好吗?你看哪个有钱的大佬还自己亲自做饭啊?家里没有保姆吗?没有厨师吗?
#7
对哦…
#8
鉴定完毕,又是一个绿贴!
#9
楼主【匿名】
我说的是真的!!!!
#10
你继续编…(白眼)
#11
假的我也爱看,快写!
#12
楼主:【匿名】
我先缓一缓,然后说下我和他是怎么认识的吧?首先大佬姓t,这里我把他代称为t吧。
那件事过去五个月了,我现在想起,依旧还是感觉晕晕乎乎的,完全不知道怎么讲述我和t的初遇。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黑漆漆的小巷子里。
——当然,那条巷子原本没那么黑的,是有路灯的。也不知道怎么搞的,那天路灯居然坏了!
那条路是我回宿舍的必经之路,我平时天天走这条近道一点事没出,就那天,就那天……出事了!!
当时我看着黑漆漆的巷子也有点害怕,但想想要走另外一条路的话,就要多绕大半个小时,最终我咬咬牙决定一鼓作气冲过去。
然后…冲到一半就被绊倒了,而拌倒我的是一大块黑色不明物体。
可想而知,我当时有多害怕,我吓得几乎要尖叫出声,直到我听到对方的声音才冷静下来。
“……你谁!!”
是一道很低沉沙哑的男声。
他好像中了什么药,整个人呈现出一种完全不正常的状态。而我当时心里也没想那么多,只觉得这个人可能是喝醉了吧?要不然怎么可能缩在这么黑的角落里,乍一看以为是条大黑狗呢。
(注:他比狗大多了。)
#13
为什么要特意加个注?
#14
笑死了…
#15
楼主:【匿名】
他没出声前我整个人吓得不行,他出声后,我知道他是一个大活人,心里一瞬间不怕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我推了推他,问他怎么了?需不需要帮助?
然后他也不回答我,自顾自抱着我,在我身上蹭啊蹭啊,露出来的滚烫皮肤都快把我也烫熟了。
我不记得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晕乎乎的,好像……是从闻到他身上的香水味开始?
当时我闻到他身上有股浓烈的香精味,有点形容不出来到底是种什么香料,非常非常呛人的那种!
我好像还吐槽了一句,说他一个大男人,身上香水喷得也太多了吧,浓得我都有些喘不过气了!,
#16
什么香水?不会是迷药吧?
#17
楼主居然不跑?
#18
看得出来很单纯了(捂脸)
#19
什么香水,居然有致幻的作用?
#20
楼主多大呀?大马路上看到一个奇怪的男人,第一时间不是跑,居然是关心他怎么了,你也是…
#21
………
#22
然后呢?
别说要开始打香水广告了…
(……)
(…………)
#49
楼主:【匿名】
我自己也搞不懂,明明只是闻到他身上的气味,也没喝什么东西吃什么药,我为什么会脑袋发热,手脚发软,他要往我身上坐我都没力气推开他,更羞耻的是我还有反应了!
当时脑子里最后一个念头是:完了完了完了我这是遇到变态了,完了完了完了明天要上社会新闻了,完了完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给我打个码,难道我的一生就要毁在这里了吗?
然后就是……你们懂得。咳咳咳,我就不多说了,反正现在想起来都羞耻到脚趾抠地的程度。
唯一还算值得庆幸的是,我那天脑子晕乎乎的,真的记不太清了。
再然后就是第二天早上醒来,我以为我会赤.条.条在大马路上被众人围观,结果并不在,好像在一家酒店?幸好幸好,这会名声算保住了。
不过还没等我完全松一口气,我发现我旁边有个看起来身材健硕的大哥,他赤.着上半身边抽烟边打电话,五官硬朗得像那种社会大哥…
我真的没开玩笑,他真的像那种混道上的大哥,因为他的后背有一块长长的疤痕,肩膀还有一处黑色纹身,纹得好像是一个图标?
第123章
他本来就长得凶,冷着脸的时候更像那种我以前在电影里看到的…黑.老.大,特别特别吓人!
哦哦哦,对了,他身上露出来的皮肤上还能看出一些红痕?当然,我身上更多。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觉醒来会那么累,感觉就像个被一群精怪榨干阳气的小白脸一样。
“…醒了?”
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第二句话是:
“你也太弱了吧,看来以后得多锻炼一下身体才行啊。”
我真的欲哭无泪。我不记得昨天到底多少次,反正我能感觉我的小兄弟痛痛的,腰子痛痛的。我裹紧被子像个被糟蹋了的黄花大闺女一个字都说不出。
他也不说话,然后打算去洗澡?
当时我真打算撑着他洗澡偷偷开溜,但他好像后脑勺长着眼睛一样,在我刚要下床时,突然猛的转身。
他半靠在浴室门框边上,似笑非笑的盯着我已经伸到一半的脚,他问:“你要干嘛?”
我当然是跑路啊。
心里这样想着,但我没这样说。
他估计看出了我想干什么,然后他和我说………他要告我。
具体的原话我已经记不太清了,因为实在是太长一段了,大概意思就是他说我要是敢偷跑的话,他就去告我,说我昨天在他里面尿了,还弄了很多很多那个进去,只要dna一验明,我怎么都是赖不掉的。他可以以强.奸罪侮辱罪和故意伤人罪起诉我,最起码我要被判5年!哦,还有,他说他托关系找一个厉害点的律师,给我判个八九年也没问题!同时还要赔个百八十万。
我脑子完全懵了,结结巴巴的说不是啊,不是啊,昨天好像明明是你,是你…是你抱着我的,然后我…他皮笑肉不笑的接话说他现在身上都是证据,还说有录像的,说要不要也给我看看我后面有没有主动…
我自己也不能完全确定我后来有没有主动,万一呢?当时我满脑子都是我穿着囚服,戴着手铐,对着高墙铁窗日日以泪洗面的画面。
越想越后怕,越想越后怕。
我可是那种路上捡到一分钱都要交给警察叔叔的好孩子呀,我哪里见过这种阵势啊,立刻就怂了。
我和他说我错了,我不偷偷跑了,但我真没有钱,全身上下就几百现金,因为工资太低,所有积蓄加起来也才一千五百快,实在是赔不起那么多。
可能是见我这个人很老实吧?他突然笑了,满意的点了点头,主动从床头柜拿了一个黑皮包,随意掏出厚厚一沓崭新红钞票,又翻出了一张黑卡和一个看起来就很贵很贵的手表。
“卡密码写在后面的,手表就当见面礼,钱不够跟我说,这次出门得急,现金身上没带多少…”他把全部东西往我的方向推了推,然后都对我说,“小朋友,你听话一点,叔叔不会亏待你的。”
怎么说呢,当时他站在床边,手指上夹着一根抽到一半的烟,而我坐在床上两只胳膊紧紧裹着被子瑟瑟发抖,手旁是他刚刚给的钱。
那副画面真的很像那种那种失足xx的xx交易,真的,即视感太强了。
我当时脑洞大开,心里还想着会不会下一秒有警察叔叔敲门查房,一打开门,嚯!!人赃并获…
当时还在天马行空的幻想呢,外面居然真的有人突然敲门了。骤然响起的敲门声给我吓死了,我下意识掀开被子,整个人钻进被子里了。
嗯,万幸不是来查房的,来的人好像是那个男人的下属?因为我感觉那个声音对男人很尊重,还叫他老大。
“老大,您昨天吩咐要抓的那两个内鬼已经被我们抓到了,现在正在戒堂等您施行家法,您…”
“好,我晚点过来,现在有点事。”
然后对话就结束了。
我躲被子里听了半天没声了,小心探出脑袋想看看发生了什么,然后又被一张离我不足三厘米的,放大的脸吓到心脏漏了一拍。
我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t真的很喜欢吓我。当时也是,他看我吓成那样,笑了:“这么一点胆子就敢和我搭话?”
我不说话,继续埋着脑袋。
“问你呢。”
“你那么怕我干嘛?”
他又追问。
我还是很怕他,只敢小声嘟囔:”你刚才还说要告我,我都不认识你…”
“哎,怎么把这事儿忘了。”
男人从皮包里再度掏出他的钱包,这一次他抽出来的不再是红色钞票,而是一张……身份证。
“上面有我的名字和年龄”
他很自然的递给我,示意我看。
我下意识双手接过,看了一眼,这才知道了他姓t,年龄比我大八岁,居然还是海市本地人。
不过说真的,t的普通话挺标准的,不像我认识的一些海市人,要么特别喜欢讲本地话,要么就算讲普通话也带一点很明显的海市口音。
#50
小兄弟你……
(海市口音的确明显。)
#51
楼主你………
#52
楼主年纪一定很小,几句话就被吓到了,再不然就是阅历很浅,一看就有一种初出茅庐的…愚蠢。
#53
就认真讨论一下,要是那个男的真的去告楼主的话,其实楼主说不定还真得进去。
#54
不对,男的没有强.奸法吧?
#55
男的没有那个,但有侮辱罪。楼主一看连法律都不太懂,你觉得他有钱请律师托关系吗?
第124章
#56
额,我们肯定能够看得出来对方是吓唬楼主的,但楼主自己呢?他当时一定是吓坏了…
#57
是啊,怜爱的抚摸一下楼主。
#58
所以你俩第一次见面是这个情景,那为什么后面又发展成了主楼的关系,又相处这么和谐惬意了吗?
#59
楼主:【匿名】
刚才水果吃完了,t又来给我端了一盘新鲜的水果和一份甜点,顺便收拾了一下桌面。
我现在继续接着那天开始讲…
当时看完了人家的身份证,作为礼尚往来,我也打算和他介绍一下我叫什么名字,结果还没开口呢。
他很平静的报出了我的名字,我的出生年月,我的户籍所在地包括…我的身份证号码。
他说:“你的身份证我看过了。”
说着,他的目光看向不远处的床尾凳,上面赫然是我的衣服裤子,我的钱包证件,还有一张是工作餐馆的宣传海报,这还是之前在街上发传单时,没发完,剩下的一张。
“你才19岁,怎么没读书了?”
他问话的口气实在太理所当然了,我想也没想,老老实实的回答:“家里没什么钱,我自己在学校成绩也不好,不想读了,就辍学出来打工了。”
说到打工,我当时又立刻想起来我应该上班了。
虽然那里的工资很低,一个月只有一千八,干活又累,但当时已经月底了,缺一天就没全勤了,整整一百块呢,我想想都好心痛。
那时的我赶紧就要下床,说我肯定要迟到了,我得去上班,不然要被扣钱了。
他把我抓住,
说他可以加倍补给我。
“你之前读到哪里?”
“到高二上学期就没读了。”
“回去读书…”
“啊?”
“我说回去读书,我给你找老师补课。”
他那时候和我说话还带着一种命令的口气,听着就像在和下属讲话一样。我那时也怕他,呆呆的点点头。
他又笑,过来摸了摸我的脑袋,不知道给谁打了一个电话,也就几分钟,一部新款手机和一身新衣服送来了。
他说我原来的手机都不知道是多少年的款,太旧了,屏幕都碎了,以后用这个吧。还说我衣服是哪买的地摊货一扯就破,他给我买了新的…
我当时大脑几乎宕机,呆呆的问他怎么知道我穿多大码的衣服?他又笑:“你身上哪里的尺码是我不知道的?”
我很快在他揶揄的眼神里明白了他什么意思,当即整个脸胀得通红,我感觉我好像被调戏了。
#60
…………
#61
我看出来了,他就是看上楼主了馋.楼主身.子,用的还是大棒加蜜枣的套路,先吓唬再给好处…
#62
等等,楼主才19岁!!??
#63
之前看到楼主说那个男人比他大八岁,我心里想着那个男人估计怎么也三四十岁了,没想到楼主才十九岁,那他二十七岁咯?
#64
说实话,我看到前面我都是皱着眉头看的,一直看到他能坚持让楼主回去读书,然后请老师给楼主补课,我感觉这个还行,起码是真心为楼主好的…
#65
我的关注重点在于楼主在海市的餐馆里打工,从早忙到晚,一个月才一千八?!你知不知道你在哪里,你在最繁华的一线城市诶!
天呐,你肯定是被坑了吧,这到底什么丧良心的黑心老板!快举报!他肯定也没有给你交社保…
#66
楼上太天真了,工资都只有一千八,加上全勤也才一千九,不到两千块,还社保…想什么呢?(苦笑)
#67
说实话,我感觉楼主好像都不知道社保是什么…(轻轻)
#68
这倒也是…
#69
楼主:【匿名】
其实我那个时候真不知道社保是什么,主要是上学的时候也没教我这些啊,还有就是可能教了,我也不一定能记住,我成绩挺差的…
t一开始还不知道我成绩这么差,他和我相遇当天就把我抓回了他住的地方,第二天给我找老师。
也就半天的时间吧,他居然真找了好几个名校毕业,一个个介绍自己时,优秀履历长的我都听不清…的老师。
t对我说:“大学都不读,你想去干嘛?就你这小身板,搬砖都没人要…”
然后又对那些老师说这是他们要补课的学生,说他要求不高,我高二就没辍学了,两个月能给我把高中漏的知识补回来就行。
那几个老师估计都觉得难度不高,其中有一个说要先摸摸底吧,也就是大概了解一下我目前的知识水平。
t点点头,同意了。
然后一个小时后,几个老师脸上的表情明显没有了刚开始的轻松和惬意,纷纷变得非常的凝重。
他们说话还算委婉,并没有直接说我太笨,就是个草包,连初中的题都不会,他们只说我基础实在太薄弱了,两个月估计是补不到高中。
t有些疑惑:
“他得从什么时候开始补起?”
“从………”一个老师推了推眼镜,语气有些谨慎,“他各个科目都挺…我估计得从初一开始,其中数学最差,可能得从小学五六年级开始补起…”
t沉默了整整半分钟。
他想看我,但我非常心虚的躲开了视线,压根没有和他对视。
第125章
我特别特别小声的哔哔:“我都说了我成绩很差,压根就不是读书的那块料…”
他应该没听到,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原先还想着把你弄进……算了算了,你们帮他能补到哪里就补到哪里吧…”
没有了两个月的期限,好几个老师表情也松动了不少,然后他们就开始讨论薪水。
我在旁边听着好羡慕好羡慕,他们一个小时能赚那么多钱吗?我都想说要不给我吧,他们真的好贵啊…
#70
楼主主楼说的是遇见他已经五个月了,所以现在补的怎么样了?
#71
楼主你…上学的时候净玩了是吧?怎么能差到这个地步啊?(捂脸)
#72
就………
#73
现在还在补吗?
#74
说实话,我以前也给别人当过家教老师,基础太差的学生真的不好补,一些很浅显的道理,都要跟他讲好几遍,他才能听懂…
没耐心的人千万别去,不然要被气死(捂脸)
#75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76
快更快更快更,
就算是假的我也爱看。
(……)
#99
楼主:【匿名】
还在呢,你们先等我慢慢说嘛,我得一点点的往后面说。(捂脸)
刚开始补课的头一个月,那些老师每天都来给我补,从早上到晚上,课程给我排的满满当当。
我本来就非常不喜欢读书嘛,他们天天还换着给我讲这个讲那个,我那段时间真的好崩溃,感觉比以前在餐馆里打工还要累,还要痛苦。
几个老师也挺崩溃的,因为我根本听不进去,我还偷偷跑了一次…
很快就被t抓回来了。
他抓到我的时候,我正在蹲在路边啃馒头,和刚认识的路人聊天呢,他身后带了十来个五大三粗的壮汉来了。
看那阵势,那路人脸色惨白以为是什么追债的,赶紧就跑了,我也想跑,但我刚跑,就被他提着衣领抓住了…
他比我高,很轻松就把我压制住了,他当时明显非常生气,牙齿咬得咯咯响,声音就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
“你说你不会偷跑的…”
我听他这么说,我也很委屈啊,
“可是真的太累了太累了…”
我说着说着。又想前些天的魔鬼生活,心里难受,突然没忍住哭了。
“从早上到晚上,我一想到一个小时那么贵,我上厕所都不敢多待,听吧,听不懂太痛苦了,不听吧,我又感觉钱都给了,好亏啊。”
“………”
他沉默了几秒,莫名其妙笑了一下,很无奈的样子,明显也没刚开始抓到我的时候那么生气了。
t给我擦了擦眼泪,跟我说让我不用替他心疼钱,他很有钱,那点不算什么,还说不知道我这么难受,以后都不给我排那么多课了。
我听他这么说,立刻抬起头。
“你说的都是真的?”
“当然。”他又摸了摸我的脑袋,又捏捏我的脸,“以后可不能再跑了…”
然后…他也不再逼我了,大概现在就每周一到周五,每天两节课吧?
老师的话……
他也给我换了一批。
t请那些老师也不是说不好吧,他们每个都非常优秀,就是因为太优秀太聪明,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简单到根本不需要解释的问题,而对我来说都是需要细细解释才行。
每次他们问我听懂没有,我明明没有听懂,但我又不好意思说我没懂,就只能硬着头皮说懂了,哎…
后来的新老师就讲得细致多了,节奏也慢了下来,很适合我,对我来说,我最起码能够听懂了。
#75
然后呢,还没到怀孕吗?
#76
楼上你不说我都忘记了…
#77
对噢,主楼说的是怀孕了…
#78
男的怎么怀孕?难不成他其实是………女扮男装?
#79
有那种罕见的可以怀孕的男人,学名上叫真两性畸形,不过这种实在是太少太少太少了。
#80
长知识了,原来还真的有可以怀孕的男人(呆)
#81
真两性畸形根本不能算是男人,这种属于双.性人,拥有两种性别。
#82
哇哇哇…!
#83
不是,你们怎么还讨论起真假来了?这个帖子明显不就是假的吗?看一乐就得了。
#84
喜闻乐见,然后呢?
#85
所以楼主是怎么发现他怀孕的?
#86
楼主:【匿名】
怎么发现他怀孕?不是我发现的呀,是他自己跟我讲的。
就大概三个月的时候,他突然有天很认真告诉我说他有了,是我的。
就……就…你们很难想象我当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第一反应是呆滞,以为自己还没睡醒呢。
他又重复了一遍,
我这一次终于听清了。
那天t把房间里所有的阿姨都叫走了,房间里只剩下我和他两个人,他捏着我的手腕放在他平坦的肚子上,说让我摸摸。
“………”
我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句台词:想我老x家三代单传,今天也终于…
不不不,打住打住,我家没有单传,相反,我家里人口还挺多的,就是因为太穷了,亲爹亲妈穷的都养不起我,才把我送给了别人养呢。
第126章
养父母原本没有孩子,在抱养了我后,突然奇迹般的有了孩子,比起自己亲生的,和我的感情当然是一般。
这些年我大概就是一个人长大的,遇到t之前,我还没有交过女朋友,还是个童子鸡,我连女生的手都还没有牵过一次,突然就有个孩子了…
他见我一脸不信,然后他说他跟我讲一个秘密,一个他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的秘密。
他说他原来的世界是什么abo,说有三种性别,说他原来是什么a,后来啥实验来着成了o?
反正我也听不懂,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似乎是因为实验还是什么药,他穿来这个世界已经有好几年了…
他说他原本以为自己到这个世界以后已经稳定了,但前段时间发现他的什么发.热.期还是来了。
他说他可以闻到别人身上的气味,而我身上的气味是很干净很好闻,和他的契合度也很高。
具体表现在他其实很喜欢和我待在一起,每次和我挨得近一些,他就会感觉到……很舒服?就像是在跟我表白一样,巴拉巴拉讲了一堆…
我一脸懵:
你在说啥,我文化低,听不懂!
他见我一脸茫然,估计也知道我一时半会儿可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就说等两个月你就知道了。
他以为我是不能接受他能怀孕这个事儿,但我当时想的是:“怎么办,我没钱,养不起孩子呀。”
他又笑了:“没事,我有钱,我养,我养得起孩子,还能连着你一起养…”
#87
啊?!!!
#88
啊?!穿越?
#89
啊?abo?
#90
啊??!
#91
正常人都没办法接受吧…
#92
说真的,楼主的思维也不像个正常人,第一反应居然不是质疑他是个男的,怎么可能怀孕,而是想自己养不起孩子。(捂脸)(捂脸)
#93
我感觉挺奇怪的, t和楼主以前认识吗?还是有什么没说出来的原因,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对他这么好,又是给他钱给他卡,又是请老师…
我自己是个正常人,我就说一下我个人的想法,如果是我自己遇到这种事的话,我真的会把孩子打了。
(先不讨论男的到底能不能生这个事儿,先假设,估计能生。)
如果真是意外怀孕的话,普遍的反应都是打掉吧?t好像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更多是期待这个孩子,或者说他早有预料。
#94
对对对!!!
t好像根本就不是那样不小心遇到楼主,很像提前挖好陷阱,就等着楼主来跳…
#95
(惊恐)
第036章 我现在不怕他了
#199
楼主:【匿名】
刚才没看手机, 现在回来了。
t的肚子现在已经五个月了,我也算是看着他的肚子一点点大起来的。要不是因为我亲眼看到,我真的无法相信他居然真能够生孩子。
我从一开始的震惊惊讶每天都要去摸好几遍, 一直到现在的平常心态,一共用了两个多月吧?
对了,其实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也知道我是个文盲,没什么文化,所以我对于这方面特别没常识…
我想问普通的…其他怀小孩的孕妇真的会像他一样吗??就是……就是…就是……就是…
#200
这么扭扭捏捏干嘛?有话直说。
#201
到底想问什么呀?
#202
就是了半天都没说出来,我感觉会不会是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问题啊?(问号)
#203
我也觉得。
#204
额…到底是什么
#205
别卖关子了,快说!
#206
楼主:【匿名】
就是那个…嗯,我该怎么形容呢, 我一时之间都不知道怎么表达。大概就是…嗯,我个人觉得有了小孩以后,他应该会更加小心一点才对。
起码我的认知里是这样的, 不然为什么车上会有专门为孕妇老人残疾人设立的爱心座位呢?
但t就不一样,真的,他完全颠覆了我对于“孕夫”的想象。
他除了肚子大了点没啥别的反常, 能称得上反常的就是…那个…他那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那个了(脸红)
有时候我都怕的不行,说要不要去看看医生, 他说不用去, 说只要抱一抱我就好了, 我觉得他肯定是哄我的。
还有,t一次也没有孕吐过, 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月份越大越喜欢黏着我, 他说待在我身边闻着我的气味就不会难受, 还说我在他旁边多陪着他,对小孩会很有帮助, 还说小孩也很开心…
我:啊?真的吗?
他:真的,所以你得待在我看得见你的地方,不要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我:离开了会怎么样?
他:肚子里的小崽子会很想你,闻不到你的气味就会很闹腾。
我:…………
#207
神他妈小崽子会想你…
#208
自己想就自己想吧,扯什么崽
#209
额,t的占有欲这么强?
#210
的确,也是我没想到的,
#211
等等,什么需求强?展开说说。
#212
(吃瓜)(吃瓜)
#213
我靠,他这样胡闹…真的不会有事吗?(流汗)(流汗)
第127章
#214
我也…不是有那个危险期?
#215
我没见过男孕妇,但我姐夫是妇产科的大夫,他说过孕妇由于激素影响,情绪会比平时更加反复无常?
可不对,t这也不算反复无常啊…他现在是稳定的黏着楼主,没什么别的反反复复的啊…
而且我记得姐夫说头几个月都很危险的,不能太频繁的进行夫妻生活,他这个…这个真的没事吗?
#216
楼上别分析了,t不是说他是穿越过来的吗?咱们这个世界的常识说不准和人家那里的不同呢。(斜眼笑)
#217
就是,人和人的体质不同,是不能一概而论的,你不行,你还不允许人家行啊,是吧,别嫉妒。(狗头)
#218
好好好!这么说是吧?
#219
明白了,难怪楼主这么扭扭捏捏,吞吞吐吐了,是被榨干了?(狗头)
#220
不可能吧,楼主才19岁,应该是精力最旺盛的时候啊…应该不至于吧?
#221
也不一定,毕竟t比楼主高大,记得他俩第一次…楼主不是还说他腰子痛痛的?(狗头)
#222
不行,我真的好想笑…
#223
楼主:【匿名】
平时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待在一起的。就算我在客厅,他在厨房,但他依旧还是能时不时看到我…
有事他工作上有事,要他亲自出面,他是能推就推,实在推不掉,不得不出门时,哪怕只是分开两天,他也会带上一大堆我穿过的衣服。
对,没错!你们没看错,我也没讲错,更没有撒谎,他真的只要我穿过的脏衣服,一定要没洗过的!新的都不要…
t和我说这样什么什么素就会更浓烈,才能更好安抚他的情绪?
他还说他因为是a转过来的,他还有易感期,应该是这三个字吧,我也不太确定有没有听错,他拿我那些衣服是拿去盖着睡的,说是…筑巢?
我不懂,但我真的不懂。
可能是他的小癖好吧?
当然,他拿几件衣服不算什么,毕竟那些本来都是他给我买的,我对这个不是很在意。我更比较在意的是,他那个需求真的太太太…旺盛了,这个…这个真的不会有问题吧?
我其实对这些真的完全不太了解,只是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我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
记得以前还在餐馆里打工的时候,也不是没有遇见过那种大肚子的女人,好像是要产检什么的?
我刚和t顺嘴提过一句,当时我试探性的说一句要不要去医院,他的表情特别僵硬,想也没想就说不用。
t说他不相信这里的医生,也非常非常讨厌去医院之类的地方。而我看他是真的抗拒也就不再提了。
讲话时,他就坐在我身后搂着我,两只胳膊紧紧箍着我的腰,脑袋搭在我的肩膀上,这是他平时很喜欢的动作,能够完完全全把我圈在怀里。
聊着聊着,不知不觉,他凑过来亲我,亲着亲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从我后面到了我的前面,熟练的半蹲了下去然后就…嗯…嗯就那个了。之前那一次是晕乎乎的,后面的我都记得很清楚(脸红)他真的…真的…就,哎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说,反正就是身材挺好的,胸肌形状很饱满,我还……挺喜欢的。他很快就发现了这一点,然后…(脸红)(脸红)(脸红)
我其实蛮担心的,但他一直跟我说这样很正确的,说他们那边都是这样养.胎的,孩子就是得需要亲生父亲的亲近才会生长,发育也会更健康。
然后……我就信了。
#224
你就…信了?
#225
只感觉自己几年医学白学了,不行我再去问问我老师,怎么上课的时候没教我这个呀!(狗头)
#2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7
t是个大胸男妈妈(懵)
#228
嗯,还是个原.味控(大笑)
#229
神tm原.味控,别把我笑死…
#230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楼主和那个t还挺甜的,就那种……嗯,怎么形容呢,楼主不像那种冷酷金主被包养的小白脸,像被成熟爹咪溺爱的……文盲娇妻。
#231
笑死…为什么要特意加文盲两个字?@楼主 别看,是恶评!
#232
哈哈哈什么文盲,那明明是完全没被知识污染过的……天真清澈。
#233
等等,我怎么越看越懵?什么a转o,什么筑巢,我靠,我感觉我有一点跟不上现在这个世界了,感觉好像你们一点都不惊讶于穿越这个事。
#234
惊讶的,挺惊讶的…(斜眼笑)
#235
楼上的楼上一看就是新号吧,多在论坛里混一混,你能看到更多你难以想象的帖子,看多了自然就好了。
#236
我好像听说过有那么一个世界是这样的规则,不过性别这个东西居然可以后期转吗?
#237
看来你真是out了,现在的abo早就不是以前的abo了,早古时期的性别一旦定下来,不可能出现什么逆转,也没有什么二次分化三次分化。
现在可不一样了,现在是新时代新世界了,你懂不懂什么是流动性别啊?你的性别你做主!
#2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128章
#239
话说t到底是做什么的,商人吗?
#240
不知道,看描述不像好人…
(……)
(…………)
#369
不对劲啊,楼主三个多小时没有更新了,刚才都还在更呢,怎么突然不见了,该不会又忙着…那个…
#370
咳咳咳,就算现在“忙着”也很正常吧,回顾一下他是晚上六点多快七点多发的帖子,现在都快11点了,要么已经睡觉了,要么已经……睡觉了。
#371
一语双关是吧?
(……)
(…………)
#588
楼主:【匿名】
早上好,我回来了(脸红)
其实昨天晚上睡觉之前本来是打算和你们说一声的,但我根本没有空,没有时间去拿手机啊!!
我真的不是在背后说t坏话,他真的太…太那个了。一进入状态以后,他就完全没办法忍受我分心看别的地方,做别的事。
也幸好是我脾气好,
要不别的人早就跟他发火了。
还有还有昨天我感受到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对对对,胎动,好奇妙啊,在我把手放在他的小腹处时,突然感觉里面有明显的震动。
因为是第一次感觉小孩的存在,我还有一点诧异,不敢相信。我和t说,他在动,他居然在动!t的反应特别平平无奇,噢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我能感应到,他挺喜欢你的。”在我的手从t的腹部离开时,t突然紧紧抓着我的手示意我再摸一摸,“他果然很喜欢你呢。”
我不知道真假,但我能感觉这次的震动比上次还要稍稍重一点,或许小孩真的很喜欢我吧!——我这样想着,心里莫名也有点开心起来。
看上面有人在讨论t做什么的。
嗯…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t到底做什么的,他的工作特别神秘,还有自己的帮会,当然,根据地不在国内。我只知道他真的有一部分产业是放高利贷,就……更符合我心里对他之前的想象了。
要是以前我一定会和这种人敬而远之,但是现在…没办法了。
#589
没办法什么?你这么快就爱上他了?(后仰)
#590
楼主早上好啊。
#591
楼主你醒了?
#592
楼主:【匿名】
等下老师要来了,我现在正在复习上一节的课,一边做题一边等他。
说起来,有回t心血来潮也想辅导我的功课来着…
不过我领悟能力太差,几次给他气得无语,有一次我再度忘记他两分钟前讲过的公式后,他深吸一口气,崩溃的闭上了眼,气得失语了好久,太阳穴都爆起了。
他:“有时候,我真想打你。”
我:“不行…我会痛的…”
我当时立刻怂得瑟缩了一下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立刻从座位上滑进了书桌底下。
真的不能怪我这个反应没出息,你们没见过他,但凡是见过t的人就会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了。
t真的比我高,也不知道他从小吃什么长大的,他的手臂也比我粗,是能看到青筋的那种,我以前还看到过他徒手掰断一根粗粗的钢筋啊!
那可是钢筋啊,
我可经不住他打啊。
他看我熟练钻桌底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还有点心疼,赶紧说他怎么可能对我动手,他就是说说而已,让我赶紧出来。
我依旧不出去,我跟他说:“就算说说也不行,我胆子很小的…以前我新爸爸也说不会,但他后来就经常打我…”
由于我当时整个人缩在桌子底下,我看不见外面的t到底是什么脸色,他沉默了几秒,再度开口后声音好像更轻了一点。
他也蹲下来,可能也想钻进桌底抱我,但钻不进来就只能在外面看我,他朝我伸手。
“是我错了,对不起,我以后都不说了。”他这样和我保证。
再以后他再也没有辅导过我做功课,当然他也再也没有在我面前生过气,更没有说过那些“说说而已”的话了。
(我真的不能再看手机了,老师已经来了,我要开始上课了,等下见。)
#593
挥挥——
#594
等下见…
#595
啊,楼主的新爸爸什么鬼?为什么经常打楼主,我靠,真的假的?
#596
前面楼主好像说过他家人口挺多的,他被他原来的父母送给了别人?然后养父母又有了新孩子?
#597
可我没想到是这样…
#598
可能因为楼主看起来非常乐观,积极向上,看起来还有点可爱的样子,所以就没有想过他会经历这些吧…
#599
我靠,得打成什么样才会条件性反射的躲起来啊。
#600
我的重点可能和你们有点偏移,看到t辅导楼主功课气成那样笑了。果然证明了一句话,脾气再好的人辅导孩子功课都会崩溃的…
#601
hhhhhh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脑子里完全能够想象出那个画面…
#602
诶,楼主基础差到得从小学五六年级开始补,那这成绩…他当年是怎么考上高中的呀?
#603
@楼主
#604
楼主:【匿名】
(我下课了,现在是休息时间。)
第129章
楼上网友说的很对,我的成绩真的太差了,所以我当年没考上高中。
#605
?!?!
#606
等等不对啊…那你不是说你读到高二就辍学了吗?你读的到底什么?难不成其实是…中专?
#607
对啊,
我也记得楼主说的是高二。
#608
@楼主你之前说错了吗?
#609
楼主:【匿名】
我当时的确没有考上高中,之所以上了高中,完全是因为我的新父母给我花高价买分,托关系的缘故。
当然,这也是他们说会对我做的最后一件事,从这件事后,他们除了最低生活费,其他都不会给我什么。
他们说我本来就不是他们的亲儿子,当初也是看我父母可怜,养不起孩子,于心不忍才答应收养我。
要是我现在还跟在大字不识一个的亲生父母旁边,我依旧还在农村里,说不定早就饿死了…
而现在他们也养了我这么大,也不要求我以后对他们如何,他们名下的车房,现金所有东西都是留给他们亲儿子的,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说给我找到学校就已经是对我做的最后一件事,也算尽到了责任,他们对我也已经问心无愧了。
其实我当时根本没有对他们说我想读高中,毕竟我成绩真的很差,听都听不懂,压根不可能跟得上进度。
我知道以我的水平肯定考不上大学,所以才先辍学跑海市来打工,他们知道后也没管我…
一个月前,我给他们打电话时,他们说我现在已经成年了,也打工赚钱了,就不会再给我一分钱了。
大概…就这样。
(休息时间结束了,我又要上课了,拜拜——)
#610
啊………
#611
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本想说这新父母看起来对楼主好像也挺不错的,一直到看到后面,我……
#612
哎…
#613
人就是这样,亲疏有别。
#614
突然想起在之前楼层里,你们笑话楼主在知道t怀孕后,第一反应不是一个男的能怀孕,而是下意识想着他没钱养不起孩子怎么办…
当时我也笑话楼主的脑回路,觉得他怎么能这么跳脱呀。
现在想想应该是他亲父母养不起他把他送走了,所以他第一反应也会想到自己养不起孩子…
他可能是真的很担心这事呢。
#615
靠…原来是这样…
#616
他们俩当时没有孩子才收养楼主真的就只是因为看楼主可怜吗?怕不是觉得自己以后没孩子,收养楼主想让他给自己养老吧,结果后面自己有了亲生的孩子……
#617
哎,人都是自私的。
#618
楼主也别太伤心了。
#619
(抚摸)(抚摸)
(……)
(…………)
#707
楼主:【匿名】
什么伤心,我没伤心啊。
[图片.jpg]
我刚下课了,现在正在写老师布置的作业,嗯,同时还在啃猪肘呢。
#708
楼主你……
#709
本来还在伤感,还想着要不安慰楼主几句吧,结果他在啃猪肘子…
#710
不是你…
#711
楼主一个人吃这么多?
#712
楼主:【匿名】
我也觉得。
哎,没办法,我最近体力消耗实在是太大了,我的饭量也肉眼可见的比以前多了很多(叹气)
有时候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t怀孕还是我怀孕,我吃的比他还多,家里厨师煮的补汤也都是我在喝…
另:我说真的,t做饭技术真的是越来越好了,越来越好了!!!
突然想起之前有楼层质疑我说t这么有钱,他怎么可能会自己做饭,家里难道没有保姆没有厨师吗?
家里当然是有保姆有厨师的,甚至还有好几个厨师,专门做西餐的,专门做中餐的,还有甜点师呢!
t完全不用自己做饭,而且他一次也只做一点点,刚好做我一个人的量,他也只在他有空的时候才会做。
我记得他刚开始做饭是因为我随口说了一句从没有吃过燕窝是什么东西,他就叫家里厨师给我做。
我当时吃完以后就一直夸厨师做的好好吃,说他好厉害啊,说我很喜欢,t当时就不是很开心了,再后面……他就开始学着做饭了。
我刚和t一起生活时特别怕他,因为他长得太凶了,我不敢看他,不敢和他说话,现在倒不怎么怕他了。
他还会配合我玩游戏呢。
在我比手.枪的手势,对着他假装啪啪了几下的时候,t会配合的啊一声,跟着倒地不起了,假装被我打到。
有一次他倒地装死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把我都吓到了,赶紧过去看看,他在我靠近后立刻坐起来。
“怎么样,演的像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有意思。
还有,他每个月会给我好多好多生活费,有时候看我不怎么花,还会来问我怎么花这么少?花钱都不会吗?
不是不会,是太多了,
真的花不完…
#713
…………
#714
………
#715
花不完建议给我一点,我保证花得完,绝对不会让你有这个烦恼。
第130章
#716
楼主你非要这样吗?现在搞得大家都不高兴了,快,给我分一点…(恶狠狠的掏出匕首)
#717
楼上冷静一点…(掏出手机报警)
#718
我酸了真的酸了…(吃柠檬)
#719
我懂了,我完全懂了,其实这个帖子就是一个炫耀贴!!
#720
谁说不是呢?
#721
不得不说,楼主的日子确实过得挺魔幻的,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程度,天天什么都不干,还有花不完的钱。
#722
楼上你错了,楼主也不是什么都不干的好吧,你看人家都累得天天喝补汤了,你怎么会觉得他什么都没干呢。(斜眼笑)
#723
楼上你……
第037章 我有个小癖好
#901
楼主:【匿名】
哇, 怎么回事,我也就几个小时不看帖子而已,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帖子里突然涌进来好多好多人…
(惊讶)(惊讶)
#902
哈哈哈,因为大家都梦想过楼主这样的米虫生活。
哎,楼主写完作业了吗?
#903
楼主:【匿名】
是呀是呀,写完了,t给我修改的,看在我比昨天错的题少的份上,他说会给我发一点奖励。
[图片.jpg]
喏,我的试卷。
#904
这字也太丑了(捂脸)
#905
试问楼主多大了, 怎么还在做六年级的数学试卷?(呆)
#906
看到楼主名字,姓陶么?陶文哈哈哈,你的名字也是t开头的, 难不成你和t同姓吗?
#907
楼主:【匿名】
不是,我姓陶,他姓谈, 咱们虽然首字母都是t,但是字是不一样的。
#908
原来是谈啊, 哈哈哈你俩首字母都是t, 还是挺有…挺有缘的。
#909
楼主, 你掉马了,你还在这里解释, 还不快把之前的楼层编辑一下。
#910
楼主:【匿名】
哦, 没事没事。我之所以看匿名, 并不是因为我不想被知道,只是因为发帖的时候不小心点到了。
我现实中没多少朋友的, 几乎可以说没有,就算知道也没什么…
我看你们之前在讨论那个什么abo,真的会有这样一个世界吗?我感觉你们好像很了解诶,我就完全不知道,哪怕谈已经和我说过很多遍了,我还是记不太清楚。
哎,我脑子真的太笨了…
其实我小时候的反应力还没现在这么差,那时我养父母会给我报很多兴趣班,给我报了各种各样的课程,当时我成绩还能到中上的样子?
我自己对这个成绩挺满意的,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努力了。
不过我养父母不这样认为,他们对我的期望实在是太大了,觉得我无论什么都必须要到断层第一名才行,才不会给他们丢脸。
我还在读幼儿园就开始学习小学三年级的课程,放学后各种各样的辅导班,我记得有一门是乐高编程。
这门课刚开始是把积木拼搭制作成机器器人的外形,我觉得还挺好玩的,后来开始通过编程实现机器人的一些些简单的操作功能,逐渐发展到开始学少儿编程?
除此之外,我还要上大提琴课,书法课,还有一门奥数课…等等等等。
他们对我寄予厚望,要求当然也非常严格,记忆中我从来就没有休息过,每天一睁眼,所有时间已经被安排的妥妥当当,精确到每一分每一秒。
每天很早很早起床大声早读,每天晚上也必须准点睡觉,零食是不可能有的,手机也从来不给我碰,连我跟同班的同学交朋友也不让。
背诵单词时,只要有停顿迟缓的地方就会打手心打大腿,要是背错了,那就更会挨打,家里每个房间都挂了一根粗粗的厚板子和那种皮带。
每次考试要是没有拿到满分,就会跪在阳台上多久多久。他们要求挨打的时候不能躲,躲就会加倍,但我真的会躲,太痛了,真的太痛了。
直到小学四年级还是五年级,我忘了,就是那段时间我的精神压力非常的大,每天都发低烧,做什么都恍恍惚惚,写作业还连错了好几道题。
我说我头真的很不舒服,我想休息一下,他们却说我是装的。
然后也忘记发生了什么,他们好像是发现我在偷偷看漫画书还是什么偷偷玩手机了,我真的忘了,反正应该就他们绝对不允许的那些事情?
他们越来越生气,越来越生气,指着我的鼻子骂我太笨了,说在我身上浪费了那么多精力,花了那么多钱,说那些课程一节课多少多少钱…
我当时好像说了一句我本来也不想去。结果他们更气了,说我顶嘴…
那一次应该就是打得最严重的一次,我整个人都已经缩到床底下了,我新爸爸还是拿一根长长的棍子把我戳出来了…
我当时晕过去好几次,最后一次醒来是在医院里了,耳朵里嗡嗡的,根本听不清声音,眼睛也看不太清楚…我后面才知道,我当时好像耳膜穿孔了,身上大部分皮肤都是淤血?
那次挺严重的,在医院里躺了半个多月里,那时候我很担心课程落下怎么办,因为我都见不到他们,心里特别慌张。
也是那半个月吧?之前被检查说以后大概率没小孩的他们无意中怀上了,对我没有之前那么严苛了。
第131章
因为原来的生活实在太过于压抑,他们放开后,我就开始疯玩了两个月,等再想起来要学习时,我发现我脑子比之前还笨了,越来越吃力…
#911
………
#912
…不是,楼主你……
#913
我记得楼主之前刚说他高二辍学,然后补课还需要从小学五六年级开始补时,当时还有人说他是个傻子,说他怕不是个智障来着?
后面他又说自己小时候被打,这一层的楼中楼还说他莫不是被打傻了,当时还有坛友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
(欲言又止)
#914
我靠,打成那样已经不是打孩子了,这他妈是虐打吧!
#915
我知道很多家长都信奉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但是这也太过分了吧,幼儿园才多大啊?就开始学小学课程,tmd还学少儿编程…
这不纯纯揠苗助长吗?我懂楼主为什么讨厌学习到这个地步了,tmd从小被逼成这样,当然会产生厌恶和抵触的心理啊。
#916
是啊,难怪之前谈给楼主请那么多老师补课,他会吓到跑了…
真的,我当时看到那里感觉到楼主好奇怪,补课而已,这有什么好怕的,被谈追到后,楼主说着说着竟然哭了,我当时心里还笑话楼主来着。
现在……哎。
#917
也难怪楼主会对t随口一句话反应那么大。我当时还觉得是个正常人都应该听得出来是开玩笑吧,他居然很认真的说不行,说他会痛的,原来…
对了,谈知道这些吗?
#918
我估计t要是知道楼主以前还经历过这些,大晚上睡醒都得起来给自己两个嘴巴子…
#919
要是我经历过这些,我可能真的会疯,楼主现在居然能够保持这样的心态,真的非常的难得了。
#920
是啊,楼主看起来心态挺好,没有变成那种阴暗b,还挺开朗?
#921
@楼主以后不要跟他们联系了,真的太过分了,简直不把孩子当人(抚摸)(抚摸)
#922
他们以前都那么对楼主,也不知道现在对自己的亲儿子是什么样,要也是这样的话,我只能说太可怜了…
#923
楼主:【匿名】
其实我觉得他们对我还可以,只是我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罢了,现在他们有自己的小孩了,挺好的。
也可能是因为在我这里取得的经验,现在父母对他没有好像之前对我那么严格,不过也只是相对的,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依旧还是挺严格的。
他每天上学都有课后辅导班,周末还有兴趣班,每天能定时玩会儿手机,反正也有一套严格的学习计划。
嗯,那个弟弟比我小十岁,我和他没怎么接触过,只记得上次见到他的时候,他也已经读小学五年级了?
我当时是辍学不久,人生中第一次拿到工资。我本来想去见一见他们的,但没见到,就见到了那个弟弟。
他来开门的时候,手里还拿着试卷,嘴里还在背单词,看到我第一反应是回头看了一下家里客厅的监控。
记得我还在家的时候,家里各个房间都有监控,为了监视我的学习进度,现在看来依旧这样。
通过家里的监控,我养父母也知道了我来家里了,所以我和他们也算是见面了,只不过没有实际面对面的见面,只是通过监控见了一面而已。
那个弟弟的确比我聪明,但就精神状态来说,我能感觉他和我那时候特别像,特别特别像。
我有点心疼他,离开时,特意观察了一下监控的角度,以我过去的经验在监控死角的位置偷偷给他塞了一点点钱。
当时我身上刚发工资,都是现金,我随便抽了几张,我记得是七百的样子,他挺惊讶的,特别特别惊讶,但因为有监控在,也不好说什么,我们这边说什么他们都能听到。
后来他半夜拿一个刚注册的小号加了我的联系方式,先给我发了长长一段话,又给我发了一个谢谢的表情,最后把我删了,说他们会检查…
(这是真的,他们真的会检查,以我的了解,家里压根不缺钱,但也绝不会给孩子更多零用钱,因为怕他去买垃圾食品,就算买什么也会让记下来,说是为了从小培养理财意识…)
对了,他还叫我哥哥呢。
嘿嘿嘿嘿…
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924
………
#925
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删了,哎。
#926
楼主真是个…好人啊。
#927
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会给别人撑伞…
#928
就我想着楼主一个月在餐馆苦哈哈的打工,人生第一次拿到工资,才一千多,一下就给他拿七百,都赶上半个月工资了,真.血汗钱啊。
那个弟弟以后赚钱了要还楼主哈。
#929
哎,楼主好惨啊,那个弟弟也好惨啊,怎么摊上这样的父母,还要用监控监视孩子!真的…那孩子长大后心理也健康不到哪里去…
#930
我也觉得。
#931
逼疯一个楼主不够,还要再逼疯第二个楼主,真惨,真惨…
#932
看到楼主熟练躲监控那里,有点想笑…看到拿钱那里,哎,楼主那时候赚钱那么不容易啊,只能说希望那个弟弟能懂一点感恩吧。
第132章
我猜测他父母肯定经常在他面前说起之前楼主这个失败案例,让他一定不能跟你学之类的…
#933
我也觉得,肯定会这样。
#934
楼主真的挺……明明自己过得也不怎么容易,还能心疼别人…
#935
是个好宝宝(大拇指)
#936
(叹气)
(……)
(…………)
#1010
楼主:【匿名】
等等,怎么突然有人给我打赏积分啊?这个积分有什么用吗?我不要的,你们等我琢磨一下这个积分怎么搞,然后我给你们发吧!
另:(我现在在吃饭,刚才看到帖子多了这么多回复,还以为你们会告诉我那个世界是什么,结果你们…
其实我很少想到以前的事了,对我来说,以前的那些,过去就过去了,我本来记性就不好,当然得用来记住更重要的东西啊。)
你们吃午饭了吗?
[图片.jpg]
最后,我再问一遍,我感觉你们好像很了解那个啥ab的,能不能和我解释一下啊,我就完全不知道…
之前我一直觉得谈是外星人,因为他真的不止力气很大,他听力也很敏锐,有一次我俩在楼上,他都能听到楼下家里的几个阿姨在讨论我…
我都不知道讨论的是什么,我只知道第二天有两个阿姨被辞退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听到了他们在背后议论我,我又问什么时候,他又仔细的和我说了时间和地点。
我想了很久很久,终于想起来当时我在干什么,当时他分明和我在一起啊,我们在五楼啊!
而且他找人特别快,好像不管我藏在哪里,他都能找到我一样,所以他真的是那种外星人吧?
你们有了解的吗,能不能和我解释一下谈原来的世界是个啥样的世界呗?和我们这里有什么不一样吗?
#1011
楼主心态真好。
(ps:吃的真丰盛。)
#1012
果咩,我不太了解这个,只能等等楼下了(爱心)(爱心)
#1013
(托腮)
我是新人我也不知道。
#1014
老用户来了。
看楼主在好奇abo,就跟楼主大概简略的介绍一下吧,这不是一个世界名字,其实更像一种社会结构?
abo,顾名思义,说的是这个社会的三种性别简称,a的全称是alpha,b的全称是beta,o的全称是omega。
a普遍是上位者,很容易出天才,可以标记别人,信息素多具有攻击性。b普普通通,没有信息素,可上可下,o是普遍的下位者,能够被标记,也能孕育子嗣…
当然,因为以上只是一个大概的社会构架,并不代表某一个世界的规则,所以哪怕同样是abo背景,时代不同,每个世界也是天差地别…
混战时代,和平时代,废土时代,星际时代,甚至末世时代,几乎可以说是差距非常非常大,我现在也没办法给你到底介绍是什么样的。
我只能粗略地根据楼主提供的一点点关于谈的侧面描述,判断他不是生活在和平时代的人。
同样是abo,和平时代的人们可能因为生活得太过于安逸了,能力退化了很多很多,没那么强的五感,可能顶多也就对信息素敏锐一点。
我个人猜测谈可能是星际也或者混战?以上只是猜测!如果楼主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问谈的。
他既然能够愿意告诉楼主自己的来历,那么他是相信楼主的…
#1015
soga(摸下巴)
#1016
楼上已经介绍的差不多,有没有隔壁位面的爬墙党,出现冒个泡,认领一下你们走失的大佬啊?
#10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8
什么是爬墙党(懵)
#1019
你该不会以为你的世界是唯一的吧?不不不,你所在的宇宙其实都不是唯一的,还有很多很多位面…
为了保护你们的身心健康,每个世界的论坛都是独立的,如果正常用户正常浏览,几乎是浏览不到别的世界的论坛,但爬墙党不一样…
他们不仅能够浏览关于本位面的帖子,也可以通过一些别的手段查看别的位面的帖子,这个就是…爬墙。
(一般来说爬墙党只存在于高文明位面,只有科技水平领先其他世界了才能可以轻而易举的爬别人世界的墙…)
#1020
涨姿势了…
#1021
那除了abo,还有别的世界咯?
#1022
我之前还看到过兽人世界的,当然我那一次是误入!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好惊讶!
#1023
哇哇哇,新人震惊?
#1024
刚收到了楼主发的积分。
[图片.jpg]
#1025
靠,这傻孩子还真发啊。
#1026
其实好多都是开玩笑的…
楼主不用发的——
#1027
楼主:【匿名】
没事(太阳)
我还在问谈呢。
他说他那个世界是星际时代,已经能够进行时间跳跃,还说他自己以前是战士?我不太清楚,反正听他自己说好像没什么。
然后…他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他说他似乎是个孤儿,从小生活在实验室里,接受着各种改造,每次也只有战争的时候才会被投放出去…
第133章
包括他会来到我这个世界其实也不是偶然间无意来到的,是他自己有意花费了很多心血才逃来的,他还说他实在是不想再过以前那种生活了…
我还很好奇以前到底什么生活,他说因为他精神力等级很高,暴走的话容易敌我不分,大多数时候他都是被拘束起来的,被松开的时候一般就是要投入战场。
每次投入战场的他唯一的本能就只有厮杀掉眼前所看到的一切,直至精疲力尽的倒下。
那时候的他压根没有自我意识,都不能称之为人,已经完完全全成了一个行走的人形兵器。
他很喜欢现在和我在一起的生活,说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是他最开心的时候,说我和他的契合度很高很高,我哪怕什么都不做,只是待在他身边都能治愈他以前留下的那些暗伤,还说契合度很高就证明我们是上天注定的巴拉巴拉一堆…
我听不太懂这些,不懂我明白了,他说他只喜欢我,也只能接受我,还说我是无可替代的。
他真的好会说话呀,我听着就感觉很开心。嘿嘿,等下我要和他一起睡会儿午觉了,可能看不了论坛。
对了,我和谈最近在商量孩子的名字,他打算和我姓陶,所以叫陶什么呢?你们有没有出主意的…
#1028
陶桃?
#1029
现在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吧,万一是男生呢?
#1030
那…陶萄?
#1031
笑死,你们就跟叠字过不去了。
#1032
@楼主 既然楼主自己叫陶文,要不孩子就叫陶武吧?凑一个文武双全嘛,(狗头)
#1033
笑死。这到底是父子还是兄弟?
#1034
女孩的话,叫陶念心。
别问,问就是本来打算给我自己未来孩子取的名…
(……)
(…………)
#1125
楼主:【匿名】
午觉睡醒了。
现在谈正在忙工作,我正在看动漫,打算等他弄完了,咱们去楼下花园逛一逛,晒一晒太阳什么的。
刚才更新时忘记说了,午睡前谈不是和我说了他的事嘛,我听完后也顺便和他说了一点我以前的事儿。
他知道以后沉默了好久好久,看着我的表情好像我多么多么可怜一样,然后莫名其妙和我道歉,说他之前不知道,除了之前那些话真的不是有意的,还说了一些安慰我的话。
我只听了一个开头,就立刻打断他,说完全不用说那么多,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就挺好的,老是想以前的事儿多没意思啊。
“反正都已经过去了,就是想一千遍,想一万遍也改变不了什么,为什么要想呢?还是要向前看的,就像现在我遇到了你呀,我现在过得很好,我已经很满足了…你说是不是?”
然后他又笑了,突然坐过来抱着我,速度快得我都没看清,他就从另一边到了我身边。
他紧紧的抱着我,声音也特别奇怪:“你说得对,你说的对…”
我都有点莫名其妙…
#1126
楼主:【匿名】
我平时真的很少想起以前的事儿,今天可能是因为先在帖子里面说了,又跟谈说了的关系,午睡时罕见的梦到了一些小时候的事儿。
我梦到我正在被新爸爸抽查着昨天背的单词,梦里的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怎么都想不起来,眼看着他的表情越来越生气,我也越来越害怕…
然后…我醒了,被谈推醒的。
他把我抱在怀中,一下下轻拍我的后背,和我说已经过去了已经过去了,以后都不会再过那样的生活了。
然后我这才发现我哭了,谈的胸口那一块都是湿湿的,我眼睛也是湿湿的,我猜测应该是是我哭了。
我能闻到他身上那股味道香水味,哦哦哦,那不是香水,是信息素,对是信息素,我已经记得了!
谈之前跟我讲过他的信息素味是什么,但是我又忘了,只记得那是一个很拗口的外文名。
嗯挺香的,暖暖的,我很喜欢~
#1127
其实alpha的信息素大部分时候都是极具攻击性的,如果你能够觉得他信息素很温暖,那么大概率是因为是他本人对你非常友好噢。
#1128
是的,如果是敌对状态下的话,alpha的性激素就会变得极具攻击性,充满挑衅,那时就不是温暖了。
#1129
楼主:【匿名】
原来是这样啊……
(托腮)
噢还有,就刚刚睡醒,我不是口渴吗?然后谈像往常一样问我喝不喝牛奶,我本来想说喝,想了想,我说我是以后要当爸爸的人了,不能这么幼稚,我要试着喝茶!!
他给我泡了一杯,然后我喝了一口,哇靠真的好苦,算了,我还是喝牛奶吧,我说我还是喜欢喝甜甜的奶。
然后他立刻接了一句:“没事,应该也就下个月,一定让你喝上。”
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他嘴上说的下个月让我喝上是什么,我下意识以为他说买盒装牛奶,我说家里不是就有吗?为什么还要另外买。
他说不是,然后指了指他自己的胸:“因为看你好像挺喜欢咬的,想着你可能会喜欢,所以我上个月就在定期注射药物了,最近这几天能够感受到一点酸胀的感觉,下个月吧?”
他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我脑子再笨,也不可能不明白他在说什么,整张脸瞬间爆红,赶紧让他小声一点。
第134章
当时周围还有别的阿姨在啊,他怎么能那么平静的说这种话啊!!!他看我不好意思,他反而更开心了?
(他的胸肌真的很大!我以前一直以为胸肌都是硬的,并且我也戳过谈的胸肌和肱二头肌,都是硬邦邦的。
后来才发现那是他在发力!!
当谈完全放松下来后,其实肌肉没那么硬的,毕竟是肉嘛,会软很多。然后…嗯…嗯我挺喜欢的,以前都没发现我有这个癖好,后来和他在一起久了,就有了。我个人感觉,如果咬着睡,我会睡得更快一点…或许我真是一个变态吧!)(脸红)(脸红)
#1130
…所以楼主你真的很喜欢?不是,你都多大了还吃.奶?!变态!
#1131
懂了懂了…难怪谈要去注射药物提前那个,就为了给楼主…喂.奶?
#1132
额,其实楼主不是变态,这应该只是缺乏母爱,下意识找代偿罢了!
#1133
话说楼主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他的胸很大了,他真的很大吗?有多大?
#1134
楼主:【匿名】
噢,谈最后还是给我拆了一瓶牛奶,但他递给我时还不忘笑话我。
他说:“还说自己是大人了呢,口味不还是小孩口味…”
“反正我已经是当父亲的人了。”我指了指他有些外显的肚子,又对这小崽子打了一声招呼,“是不是呀。”
真的很奇怪,崽子好像真能听到我的声音,因为在我和他打完招呼之后,我又看到了很明显的…胎动!
好神奇啊。
#1134
是挺神奇的。
#1135
该说不说,别人十九岁刚上大学,楼主十九岁就当爹了,这何尝不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赢在起跑线上呢?
#1136
是啊,兼具少年感的同时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了,真是一位了不起的……少年父亲啊。
#1137
楼上别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1138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少年和父亲两个词能够组合在一起。
#1139
懂了懂了,意思还有一个月,楼主就能喝上新鲜的………(欲言又止)
第038章 我喝了,味道不错。
#1205
楼主:【匿名】
刚从外面花园散步回来, 不得不说,谈虽然大着肚子,但他快走的时候健步如飞, 我压根都追不上。
真的,他肯定不是人!
我们回来不久,他的那些下属就来找他了,看起来似乎还有点着急,他们一行人照例去书房谈事情。
在经过客厅的时候,其中有个年轻一点的小哥估计是好奇心实在太重了,一边走一边频频回头。
我能感觉他应该是对我很好奇?
谈很快注意到了,立刻不走了, 快步走到我面前,当着那么多人抱着我亲了亲我的脸颊又亲了亲脖颈?(他平时就很喜欢亲这里…给我弄得痒痒的。)
我当时推了他好几下都没推开,后来他自己主动把他的外套脱下来, 盖到我的身上,然后瞪一下年轻小哥。
“看什么看啊?再看眼睛给你挖下来。”谈说着说着,又抱着我在我身上蹭了蹭, 眼皮都没抬一下让他们先去房间等他…
说真的,半点不开玩笑, 谈讲话后, 吓到的压根不是那个年轻的小哥, 被吓到的其实是我。
我第一次听到他这个声线。之前我还一直觉得谈对我声音很平淡,现在对比起来, 真的…挺温柔了。
他似乎觉察到了, 离开的时候像揉面团子一样揉揉揉我的脸, 又在我脖颈的位置亲了亲,然后让我等一等, 一会儿就好了。
说真的,我发现他平时真的很喜欢抱着我,脑袋靠在我肩膀的位置,刚好就能亲到脖颈旁边,我之前以为是顺便,今天发现并不是…
所以他这是什么意思啊?
#1206
额…不懂,等楼下。
#1207
感觉有点像留气味?
(我不懂什么abo,但我喜欢看动物世界,我知道有些动物会在地盘上留下气味来表示标记领地?)
#1208
对对对,就像自习室的时候会拿一本自己的书放在位置上,表示这个位置是我的,以此来表示占位置。
#1209
其实没别的意思,alpha的本能而已,给你身上留一个属于他的标记,是宣誓主权的意思。这样其他人一看到你,就能闻到你身上谈的信息素,其他人就知道你是他的人了。
#1210
哟,谈哥占有欲还挺强!
#1211
那可不…别人看一眼都不行。
#1212
我靠,我突然感觉这个功能还挺好的!可以惩治那些花心的渣男渣女,有没有在外面偷吃一目了然!
#1213
楼主:【匿名】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仔细想想谈好像真的挺黏我的,例如我俩只要呆在同一个空间内,他就一定会在我附近,要么抱着我,吃饭啊看电视啊无论什么都会挨着我坐。
他还特别喜欢给我买衣服,之前我一度怀疑他是把我当洋娃娃打扮了,但他说是因为喜欢我,所以才会喜欢看我穿着他买的衣服?
我总是说不过他的。
哦哦哦还有之前和你们说过的那个什么筑巢,有一回他要出国,带了一大包我穿过的衣服,晚上给我打视频,我看到他枕头上枕着我的衣服,盖着我的衣服,怀里还抱着几件,哪怕这样,他看起来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
第135章
一直和我说很想我,很想快点看到我,很想抱着我巴拉巴拉一堆,我不太能理解,所以真的会很痛苦吗?
#1214
啊?
#1215
差不多吧?谈说他变成了omega,但是按照现在的表现看,他似乎依旧还保留一部分alpha的本能。和伴侣分开后,的确会感到焦虑不安,尤其是特殊时期,他们对伴侣的依赖会加倍。
#1216
哇…
#1217
靠,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笑了。
#1218
楼主,那个就是,那个谈,他产那个乃…他到底用的什么药啊,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啊,我没什么别的意思,我就是问问,就是问问…我有个朋友托我问问,不是我…
#1219
笑死,楼上别无中生友了。
#1220
这就帮你艾特楼主问问。
@楼主
#1221
@楼主
#1222
楼主:【匿名】
我刚还在购物软件买东西呢,后台老是有弹窗出来,点进来就看到了你们的艾特,你们问那个药?
我还没问谈呢,等下我问问吧。
(脸红)在谈刚跟我说过之后,我就很少跟他提过这个事情了,有我不怎么好意思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我之前问过一次,就那一次…
我当时好奇的问他那个药是真的有效果吗?他估计以为我是着急想喝,说是真的,还说我如果急的话,他可以每次多加一点量,加快进程,原本可能要一个月,这样只用半个月就可以了…然后吓得我就不敢问了。
额…其实我自己也挺好奇是什么味道的。我对我小时候的记忆已经完全没什么印象了。
我自己家里挺穷的,很小就被抱养给别人了,我和原来的家庭也几乎没什么联系,他们也就全当没我了。
我小时候好像都是喝奶粉的?啊,说这个话题感觉好不好意思(脸红)
#1223
那正好,以前小时候没尝过,长大了可以尝尝了。(坏笑)(坏笑)
#1224
楼主:【匿名】
咳咳咳我等下去问。
现在他们还在谈事,我隐约能听到了一点点讨论,再结合之前谈告诉我的,我现在大概知道了一点内情。
这件事和谈名下的集团没什么关系,是他的对家最近搞了一个什么大动作,对他的集团收益也造成了一点点损失,类似于价格战这样?
一些股东想要谈出面思考一下接下来的应对策略,是也跟着加入价格战,要不要发放优惠券挽留老客吸引新客呢?总要有个商讨的。
但谈现在不方便,一个星期前就已经拒绝过一次会议了,可能是眼看其他友商都纷纷下场,而谈依旧保持他的不变应万变的策略,谈几家合作商也有些急了?
再加上他已经快两个月没有露过面了,不少人开始觉得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之类的,然后…
对我来说,他们那堆关系挺乱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我只知道谈告诉过我,他穿到这个世界好几年了,他自己所在的集团是他自己一手创办起来的,他自己说他有绝对的控制权,还说他除了那家明面上的集团,私底下还有一些别的产业,反正就是绝对不会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我问过谈,问我能不能帮他做点什么?他当时整个脑袋都搭在我的肩膀上说我什么都不需要做,还说我好好待在他身边就是最大的帮助了。
“肯定养得起你,别瞎操心了。”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我感觉应该没什么太大的事,我继续窝在沙发里挑选小孩的尿不湿了。
#1225
哈哈哈那就不管了。
#1226
感觉谈还挺有头脑的,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能快速在这里站稳脚跟,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
#1226
是啊…
#1227
楼主:【匿名】
真的好难选啊。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你们看看哪个比较好,我越选也不知道怎么选了,网上查那些成分真的好复杂啊,看得我眼花缭乱的。
我之前买了好多小孩衣服和小孩玩具,因为现在还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一样都买了双份。
下单前,我还问了谈的意见,问感觉怎么样,他就飞快的扫了一眼,说可以,又说其实到时候买也行?
行了,还得我再看…
(噢他们出来了,你们等等…我去了,我问到了就给你们说名字。)
#12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我真的没想到,楼主这个人看着挺不靠谱的,还真像模像样的当起小父亲来了…
#1229
小父亲…哈哈哈
(既然你价位都放那么高了,其实也完全没有必要挑来挑去了,闭着眼睛选都行…)
#1230
我舅舅家去年生孩子了,好像用的图2,还行,除了贵点,也没别的毛病…(微笑)
#1231
还没结婚的未婚人士表示小孩的东西时真贵啊,之前一直以为很便宜来着,难怪都说小孩是四脚吞金兽(呆)
(……)
(……………)
#1299
楼主:【匿名】
坛友们,我回来了。
(画圈圈)
现在一共有两个消息,一个是好消息,另一个,我也不知道算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的消息。
第136章
好消息是我帮你们问到了那个药的名字,他说一种激素药,有副作用,不在国内销售。那个药的渠道挺难搞到的,你们有谁要的话,可以留个联系方式,我可以原价代买一点,注意是一点点,多了就不行了。
好消息说完了,另一个消息是:我在论坛发的帖子被谈发现了,他现在正在琢磨注册…
#1300
……
#1301
一点也不惊讶。
#1302
我也不怎么惊讶,我更惊讶的是他居然现在才发现也是挺令我惊讶的…
#1303
我也……
#1304
楼主:【匿名】
额,他并不是现在才发现的,其实他早就发现了。我前几天一直拿着手机哒哒哒的打字,他又不是瞎子,当然能够看到,只是他一直没点破而已。
他说我应该要有一点自己的小秘密,所以只翻了一下我最近联系人,翻看了一下最近的app使用记录而已,发现最多的是星空论坛,然后就没看了。
直到我今天突然问他那个问题,他才表现得非常警惕,一直问我到底是谁要用?到底是谁托我帮忙问这个的?
他以为…他居然以为我出轨了。
靠!!!我就不是那种人!
再然后就是他把帖子从头到尾翻了一遍,还把我私信箱也仔细翻了一遍,嗯…整个过程表情没什么变化。
因为我这个帖子是匿名嘛,并没有暴露主页,偶尔聊天大多都是在帖子的楼中楼里聊的,私信箱里也只有几条我以前找工作找兼职的时候给别人发的私信,问还招不招人这类信息。
#1305
楼主:【匿名】
噢…说起招人啊,我突然又想起来我之前上班的那个小餐馆,我好像还没有说后来咋样了,对吧?
当时前一天晚上不是遇到了谈哥嘛,然后和他…闹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醒来,他又吓我又告我的,我们扯了半天,最后我还是迟到了!
那天我真的特别生气,因为我担心迟到太久拿不到全勤,他又拦着我,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把他推开了?
我当时的原话好像是:“你这个人真不是个好东西,昨天本来就是你的错,现在我要去上班了,你还一直说这个说那个…”
然后他立刻就和我道歉了,说会送我去的。我也坐着他的车去小餐馆了,路上他给我买了早餐,我都没吃。
去了餐馆果不其然迟到了,店长特别凶的骂我,我也不好反驳,就在那里点头说不好意思,的确是自己来晚了。
我赶紧戴上手套,换上围裙开始工作的时候…店里几个老员工关系要好一些,一直排挤我,那时候也在旁边说一些阴阳怪气的话。
具体说了什么我已经忘了,他们是本地人,说的那些话口音太重了,我这个外地人完全听不懂,但谈哥明显是听得懂的,他突然出现了?
他当时黑着脸问那个老员工,问他们老板是哪个?再然后我就看着他把那个小餐馆买了…买了。
对,他买了。现在我是那家店的老板了,我后来重新招了员工,偶尔也会去店里看一看。
谈当时说假如我这份工作能够让我学到些什么,或者对我的成长有帮助,那么他绝对不会说什么,也不会阻止我,但这份工作对我实在毫无益处…
我那时觉得他有毛病,一个我认都不认识的陌生人和我谈什么未来,谈成长,谈一些我听都听不懂的词语到底想干嘛。
到现在为止,我都严重怀疑谈明明知道我听不懂那些专业名词,还是那么说,肯定就是为了把我绕晕。
我那天就是这样,他说了一堆大道理,我听得晕晕乎乎…越听越觉得有道理,然后就莫名其妙跟他走了。
这个我之前应该没说吧?我以为我说了,刚才翻看了一下好像真的没说,哎,我这个脑子…
#1306
这个没说。
(哎,看到谈为楼主撑腰,直接爽快买下店那里,我第一反应是觉得好不真实,但是仔细一想又觉得好爽好爽,要是哪天我也能真的大手一挥买下一间店就好咯。)
#1307
楼主真是想到哪里说哪里,不过居然这么轻而易举就把楼主哄回家了吗?
(附议楼上!)
#1308
哈哈哈刚看到一半,看到谈以为楼主出轨哪里,莫名其妙笑了好久,谈这是慌了吧?
#1309
谈其实说得很对,要是楼主干的事那种对自我提升有帮助的工作还好,这种厨房打杂真就纯纯压榨,一点质量都没有。
#1310
额,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楼主那个药…我要,我的联系方式xxxxxx
#1311
还有我+1
#1312
我靠,居然真有人要,我一直以为前面那些都是开玩笑的…不是,你们谁用啊。
#1313
看楼主还很单纯,提醒下,你最好不要帮别人代买任何东西,尤其是有副作用的药物,更别说一旦涉及到金钱交易,很多东西都说不清了。
你可以告诉他购买渠道,但是最好不要代.购,我知道楼主是好心的,但你不知道对方是谁,更不知道对方的用途,你知道他买过去到底是给谁用?万一是实行什么犯罪行为呢?到时候……
#1314
对噢对噢,好吓人啊。
#1315
我其实差点也觉得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但经过楼上这么一说,仔细琢磨,真的还是挺多危险的。
第137章
#1316
楼主你好,我不是给别人,也绝对不是做什么危险的事,就是是我用。
原因有点不太好说,是我的一些私人原因,大概就是我交了一个小男朋友,他身边的人挺多的,最近好像对我有点腻了,我想想办法让他增加点新鲜感。
(我可以不用楼主帮我代买,说一下名字就好了,我自己去找渠道购买,有副作用也没什么的。@楼主谢谢 )
#1317
额……
#1318
…………
#1319
不理解,但…尊重祝福。
#1320
实在不能理解这种恋爱脑…
#1321
楼主:【匿名】
我刚加楼上坛友了,没答应代买,只说了那个药物的名字,他说他自己去找渠道,然后就没了。
应该就…和我没关系了吧?要是真出什么事我还是挺怕的。
噢对了,谈刚才把论坛注册好了,他早在注册的时候就一直念叨说这个论坛的页面有点熟悉,以前好像也见过?
他注册好账号,进入主页后,居然…和我的主页不一样啊,真的,我没说谎,他的论坛有好多我没有的板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是我的页面
[图片.jpg]
这是他的页面
[图片.jpg]
#1322
懵…第一次见!
#1323
我也不知道。
#1324
可能因为他是偷渡者?论坛识别到了,所以他的板块才会和楼主的不一样。(我猜测的我也不太懂…)
#1325
谈的论坛居然还有一个战况播报板块,还有黑市交易,还有一些…诶怎么打了马赛克看不到。
#1326
等等,他居然有两个专区,一个alpha专区,一个omega专区…
#1327
看来之前那个坛友猜对了,谈似乎真的是混战时期的…他的论坛页面好多私.密区要指纹瞳纹解锁才能看的?
#1328
楼主:【匿名】
我知道了!!!!!!谈刚才琢磨了一会儿琢磨懂了,他说可能是论坛受位面影响?在我的手机里是一个app而已,但他的论坛和我不一样,他连接什么光脑就可以直接全息投影在眼前?
我说我真的好想看,能不能给我看一看。他没有犹豫,说他光脑虽然进入半休眠状态了,但登陆个论坛还是可以的。
他说光脑很多种形式,有舱体形式的,大到整个人都可以躺进去,还有一种小型的,可以任意植入到身体的任何地方连接脑部神经,而他的在手腕上…
我越听越激动,眼巴巴的等着。
我以为他是不是要带我去什么地下室或者去什么秘密基地给我看看他那个传说中的光脑到底长什么样子。
在我的想象中,手腕上的通讯器应该是像铠甲勇士那种,啪嗒戴在手上那种,外形很酷,看起来高大上的那种。
刚听完我的描述,他跟我说。可以做成这样,但没必要。芯片很小的,不会暴露在皮肤外,是完全植入皮下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刚才已经看过了,我给你们录个视频你们就知道了,我等下让谈再和你们演示一下…
[视频.mp4]
[视频.mp4]
不是p的,就是真的。
#1329
…………
#1330
!!!!!!!
#1331
好魔幻啊,楼主,贴如其名,你的魔幻生活真的很魔幻呢。
(看到谈了,真的好健硕…)
#1332
感觉像在看什么奇幻视频…
(看到楼主的手了…好白…)
#1333
哇,原来论坛主页的那片星空不是图片啊,原来都是可以触摸的吗?不知道我们的文明什么时候才能…
#1334
其实咱们也有vr眼镜了,也有大脑链接电脑了,只不过技术还不够成熟,还不足以全面推广而已。
#1335
哎,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见到。
#1336
感觉接触到了一个新世界。
#1337
我也是…
#1338
一想到宇宙那么浩瀚,世界那么广阔,每个人都有精彩的人生,我却连个小小的房子都买不起,被自己穷笑了…
#1339
(叹气)
(……)
(…………)
#1458
诶不是,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1459
现在我都下班了,楼主…嗯,他应该…吃晚饭吧?
#1460
他之前吃晚饭的时候不是都会和我们说一声,还会晒图吗?这种突然一声不吭消失很久,我觉得……
#1461
唉,小情侣嘛,就是这样…
(……)
(………)
#1588
楼主:【匿名】
抱歉抱歉抱歉,我昨天忘记跟你们讲了,吃完晚饭之后我们俩就…
嗯…怎么说呢,昨天晚上还是我第一次亲眼看着谈给自己注.射药剂呢。药水通过一根细细的针管全部打进去后,大约十分钟就开始有了明显的效果。
具体表现在皮肤开始充.血.发.红?我用手戳了戳,就是看着很红,摸着很热很烫,他的呼吸也很急促,我拿手指戳一下,他会紧绷肌肉,还会下意识的往我手上蹭,真的特别特别有意思…
我还问谈什么感觉,他说感觉就是很酸很痛?噢对了,药物副作用就是会有一点点催.情?会放大他皮肤的…敏.感度?难怪他前段时间会经常…
第138章
(脸红)(脸红)(脸红)
#1589
这确定是副作用吗?这确定不是……不是…不是…(欲言又止)
#1590
这确定不是正中下怀?
#1591
我也觉得,谈肯定很喜欢这点副作用…简直是瞌睡来了送枕头…
#1592
哈哈哈哈哈想象了一下红红的大胸,真的,好想看图好想看图
#1593
我也想看。
#1594
带我一个带我一个。
#1595
我好奇,楼主还说他的胸肌很大…然后现在又充血肿起来………
#1596
楼主:【匿名】
额,其实我拍了很多照片的,他不抗拒让我拍,还会配合我,不过就是不让我发。他说我自己拍了看看可以,我怎么都可以,但给别人看不行。
我自己想想也是,我其实也不是很喜欢……嗯,所以图片不能发啦~
对了,给你们看看我今日份的作业,谈现在正在帮我检查。
[图片.jpg]
哎,我以前写字很好看的,现在要是认真静下心写也能写很好看,就是太久没有拿笔,要是再急躁一点的话,字体就会特别潦草。
今天我可是好好写了(骄傲)
[图片.jpg]
#1597
哇…楼主的字…(流汗)
#1598
真是好工整的小学生字体。
#1599
一笔一画写得规规整整,看起来就像那种刚学会写字的小学生,真谈不上好看,顶多就是工整…(捂脸)
#1600
楼主:【匿名】
我不信,谈说我的字很好看的。
(我刚问了,他说好看的。)
#1601
…………
#1602
这还能说什么呢?
(摊手)
#1603
只听说过情人眼里出西施,没想到还有情人眼里出好字的。
#1604
楼主:【匿名】
通知大家一件事,我最近这几天可能不怎么会来这个帖子看了。
在谈的一通鼓捣下,我现在终于可以通过他的账号上他们那个世界的论坛了!!!!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已经沉迷逛了好几个小时了,要是遇到不懂的地方就去问他,等我什么时候逛腻了,再来给你们更新~
(飞吻)
#1605
啊!!!!
#1606
这种事情…不要啊!!
#1607
(伸手)
#1608
我也好想看看那边的论坛啊…
#1609
这种爬墙账号能买吗?
#1610
同好奇
#1611
楼上关我!我有号!(害羞)
#1612
别关,楼上是骗子!
(……)
(…………)
#1805
快一个星期没更新了吧?
#1806
是啊…没有楼主的帖子当下饭菜,最近的饭菜真是难以下咽。
#1807
最近有没有好看的帖子推荐,真的太无聊了,想上班摸鱼的时候看。
#1808
同求。
我同时还在追这个
[点击跳转]
(……)
(…………)
#2888
楼主:【匿名】
嘿嘿嘿,好久不见了。
(心虚)
#2889
楼主你还记得这个帖子,我以为你早就把我们忘得一干二净了啊。
#2890
你谁啊。
#2891
不认识,你谁。
#2892
你等等,我得去告诉一下爷爷,他追的帖子终于更新了。
#2893
五百年了,五百年了,你知道这五百年我怎么过的吗?
#2894
欢迎楼主回来呀(星星眼)
#2895
谈应该都已经生了吧?
#2896
楼主最近怎么样了?
#2897
连上次在你这买过药的那位层主都来分享经验了,你都还没来说!!!
#2898
@楼主好奇一下,啥味道。
#2899
@楼主对了,男的女的。
#2900
@楼主你人呢。
#2901
这次不会又消失了吧?
#2902
楼主:【匿名】
额,真的很不好意思嘛,前段时间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我就没顾得上论坛的帖子,抱歉抱歉抱歉!(哭哭)
这次肯定不会了!!(握拳)
#2903
信你一次。
#2904
信你一次。
#2905
楼主:【匿名】
现在来给论坛的友友们汇报一下我最近的事情,第一件事就是:谈生啦,是个小女孩!嘿嘿嘿!喜欢!
谈说十八岁还是十七岁以后会分化才知道他是alpha还是omega还是beta。我不懂那些,反正很可爱!
大名暂时还没定下来,不过小名已经取好了,叫萄萄,主要是因为我自己很喜欢吃葡萄…
嗯…回到正题,谈后面三个月的肚子越来越大,我每次那个都非常胆战心惊,但他好像一点也不怕,还有闲心硬按着我的脑袋喂我喝.奶,就……
之前不是有坛友好奇,问什么味道的,怎么形容呢,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甜,就有一点淡淡的甜?味道还可以。
第139章
我喝久了以后,再喝我以前特别喜欢喝的甜牛奶,就能感觉是不是太甜了,甜得有些过分,都能明显感觉到有糖精和没有糖精的甜是不一样的?
谈现在都已经养成习惯了,我也已经习惯了,挺不错的!
#2906
哇……
#2907
楼主:【匿名】
而现在吧,就是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我崽不吃我买的奶粉,我猜是不是这个牌子的不喜欢,有没有推荐的?
现在买的是这种。
[图片.jpg]
#2908
这个挺不错的,她怎么不吃?
#2909
奶粉挺贵的,你们不考虑钱的话,首推xxx家的,奶源地,原料,营养啥的都很不错。
#2910
我也听说过,可以入!
#2911
xx牌的也可以。
#2912
哎,等等为什么还要买奶粉,谈现在不是已经可以产那个什么了吗?为什么孩子还得喝奶粉?
#2913
我也有点疑问…
#2914
楼上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你好好想想,为什么谈有奶,但是崽子却需要另外喝奶粉,为什么?谁喝了?
#2915
………
#2916
……靠,我懂了?
#2917
楼主你…!居然和小孩抢,太过分了哈,你都多大了,少喝两口能怎么样?@楼主
#2918
楼主:【匿名】
(脸红)
不是啊!不是啊!你们不能污蔑我,是这样的,崽子出生后喝过的,但半天弄不出来,后来才发现得刺激才行。
对,那个药的副作用就是得…我们又不能在崽子面前,我脸皮还没那么厚,所以才大部分都是我喝的。
其实我都让他别弄那个药了,谈一直不听,我最近喝得浑身一股奶味儿…
第039章 他说他找了我很久…
#2920
…………
#2921
…………
#2922
有一点疑问。
#2923
我也是。
#2934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总觉得谈是故意的,就算因为药物副作用要受刺激才能…但也有别的办法啊,楼主想不到办法就算了, 谈怎么可能想不到?
#2925
就是啊,除非谈本来就不想喂萄萄,不然办法多得是,诶等等,什么叫楼主想不到办法就算了?
#29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就是楼主想不到别的办法就很正常,但是谈想不到别的办法就不正常了。
#2927
楼主别看,全是恶评——
@楼主
#2928
楼上怎么还反手艾特楼主了。
@楼主
#2929
哈哈哈哈哈神tm他想不到很正常。
#2930
我也觉得。
谈说的那些都是借口吧?我提一点简单的办法,明明可以在do的时候用吸.奶.器吸出来, 再一旁备用也影响不了什么吧?就是不想给萄萄喝吧(斜眼笑)
#2931
楼上你真相了。
#2932
可是…我感觉有点不符合逻辑啊,如果谈不喜欢小孩的话,那他当时为什么会着急的怀上孩子。
(对, 在我看来就是着急…我不太相信什么一发就中,我只相信一切都是有预谋的…)
#2933
我也…
#2934
楼主不会又不见了吧?(惊恐)
(……)
(………)
#3005
楼主:【匿名】
没有不见!!
我刚才只是喂孩子去了!!
萄萄身边一共有八个育儿嫂,那八个还都是拥有数年育儿经验的金牌月嫂啊, 证书拿出来都是一摞摞的,一套套育儿理论能把我脑壳都说晕。
我觉得把萄萄交给她们, 肯定就能放心吧?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萄萄很乖, 很少哭闹,但她也是真的很黏我。
只要我一出现, 她不管在做什么, 都能快速找到我的位置, 就好像有什么雷达一样?哪怕她刚被月嫂哄着吃完奶昏昏欲睡,我只是不小心路过, 她都能迅速惊醒!
刚开始我不太会抱孩子,感觉她软软的,生怕把她摔倒了。后来我发现,这崽子手劲还挺大的。
哦哦哦,还有…阿姨说她们发现一个小办法,要是萄萄怎么都哄不睡着的时候,只要在他的旁边放一件我的衣服,她闻着很快就能睡着?
真的,要不是确定她现在只是一个小孩子,我都要怀疑她是谈二号了。谈最近也是…他之前堆积下太多工作,连续有两个星期都在外面处理工作…
晚上的时候他会和我整夜视频,虽然我不知道这么打着视频有什么用,但他说很想听到我的呼吸声?
搞不懂。
还有一件糗事,这倒不是最近发生的,是之前萄萄刚出生不久,育儿嫂也才刚刚上岗的时候,她们当时正在讨论各个牌子的奶粉。
嗯,她们对崽子是谈生的这件事并不惊讶,我猜测应该是被提前告知了,见面时表情特别镇定,搞的我当时都有的怀疑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了。
回到正题,她们虽然接受了谈能生崽,但依旧下意识觉得他没奶,在那里讨论哪个奶粉的营养价值最高,说着说着还是感慨母.乳最好,可惜他没有…
我当时人就在旁边听着,嘴里一股奶味儿,我都没好意思说其实他有奶,只是被我喝了,莫名感觉脸烧得慌,很心虚…
第140章
#30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07
月嫂也是见过世面了。
#3008
这就是职业素养吧(偷笑)
#3009
其实有点好奇楼主平时和谈都是怎么互相称呼对方的,难道都是直接叫名字吗?@楼主
#3010
楼主:【匿名】
称呼这个…他叫我一直都是叫文文,我叫他的话,这个得分时期。
记得刚开始不熟悉的时候,我叫他谈老板,后来慢慢熟悉了,就叫他谈哥,再后来全名也叫,主要看心情…有时候在一些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私.密场合做某些事的时候,我也会故意模仿他的下属叫谈总,他每次都会笑…
#3011
楼主,你居然…还挺会玩。
#3012
小看你了…(后仰)
#3013
楼主:【匿名】
不对不对,写到这里突然想起来了,谈除了叫我文文,前段时间突然多了另一个称呼,他叫我宝宝?
当时我正在用他的账号逛着他那边世界的论坛,逛得不亦乐乎。
说真的,特别有意思,看他们讨论怎么打虫族,讨论各种异种,讨论前方战况如何如何,讨论每个军校每年的检阅,讨论某某型号的机甲…还有各种我完全没有见过的稀奇古怪的游戏,什么磁浮飞艇,传送器,飞行器,量子跳迁器…
我有时候遇到听不懂的词汇就会赶紧去问谈,他一般都会耐心的给我解释,那天可能是太困了?
我看到一个新名词,便立刻兴致勃勃的拿着手机去问他什么意思,他那时正闭着眼睛睡觉,感觉到我过来了也没睁眼,熟练掀衣把我往他的胸口摁,动作熟练,语气更熟练:"宝宝乖,快吃,还有一点。"
我:…………
(嗯,还是为他解释一下,谈那段时间的确挺忙的,连着两个星期都在外面飞来飞去,每次一回来就脸色很难看,一言不发的抱着我,在我身上亲来亲去,一闻就是好半天。
真的很神奇,他只是在我身上闻几下,就能准确的说出,我在家里面去过哪些地方,见过哪些人?
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在我身上安装了什么监控,不然怎么能这么准确?他居然还知道我去了一趟之前的小餐馆,说一股难闻的油烟味,让我别去了。
那天距离我去小餐馆都已经过去三天了,我都已经换了衣服,他居然还能闻到,这个信息素真的好神奇…
补充:前段时间因为经常和我分开,谈的脸色一直臭臭的,和他打视频的时候明显感觉他周围的员工都有点战战兢兢。近两天他闲下来了,天天和我待在一起,脾气也好了很多了?)
#3014
哈哈哈哈宝宝
#3015
脑子里有画面了hhhhh很像我之前在医院里看到的画面,每当孩子哭闹不止,疲惫的家长实在没有心力去哄,就将孩子抱在怀里,将奶.头送到孩子嘴边,试图将难缠的孩子敷衍过去。楼主,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谈很困了,而你就是那个难缠的孩子。
#30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17
谈也是不容易,找了个小老公,相处起来跟找了一个小儿子一样(笑)
#3018
讲真,看到谈抱着楼主亲来亲去那里,真的幻视楼主是那种家里养的小猫猫,疲惫的主人在外面累了一天,一回来只想抱着猛吸。
(别问,问就是我也这样。)
#3019
附议楼上!
#3020
谁,监控,拆,懂?
(……)
#3021
不是,很不对劲啊,alpha一般也只有某个特定的时间才会这样吧,他怎么感觉好像天天都是易感期?
#3022
我也觉得。不过谈说他以前在实验室长大,可能他的精神状态不能和普通的alpha相比?
#3023
我真的有点心疼那些打工人…
#3024
我也,我老板就这样,脾气阴晴不定,真的很sb,我经常在背后骂他,要不是为了赚这点窝囊费,我早tm辞职不干了。
#3025
(揉揉楼上)
#3026
谈的状态真的有点奇怪诶,假如楼主说的都是实话的话,他有点过于渴求伴侣的抚.慰了,精神状态绝对异常!
#3037
不懂,这是好还是坏?
#3038
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坏,只能说他过去应该受到过很严重的创伤?
另:我上论坛上得不多,但我还是想提醒一下楼主,楼主要是用谈的身份浏览论坛的话,记得别暴露信息了啊,感觉谈现在应该还不想被找到…
#3029
什么信息?
#3030
不懂。
(……)
(…………)
#3080
楼主:【匿名】
晚了,已经暴露了。
#3081
啊??
#3082
啊???
#3083
发生了什么?
#3084
楼主:【匿名】
我之前不是说我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吗?其实就是因为这个…
一开始不想在帖子里说这些,刚才问了谈,他说都行,反正也不涉及什么机密,那我想说说也没什么。
之前的我经常用他的身份登陆论坛,有时看到有趣的帖子还会回复嘛,然后有一天就开始收到一条私信。
第141章
他们叫谈2179…
一开始我都不知道2179是什么意思,以为他们发错信息了,直到谈说那是他以前的编号。他作为实验室里实验体之一,他没有名字,只有编号。
谈以前没怎么和我讲过他的过去,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些。
他说他的家应该在混乱的交战区,某次大袭击中,什么什么污染物泄露,导致他所在的岛屿成了禁区,母亲死了,肚子里的他却顽强的活了下来,并自己爬了出来…
而他能活下来的代价是他精神识海近乎破碎,身体吸收过量毒素,近乎丧失神志,时刻刻都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会无差别攻击所有靠近的生物。
直到赶来清场的军方发现这个小怪物,他当时三岁多了,很快成为了一项秘密实验室里的实验品,编号2179…
2179在众多实验体中表现极为出色,他总能最大程度发挥那些药物的极限,短时间内迅速提升战斗水平。
于是他经过一次次的药物改造,一次次在情况紧急的时候被投入战场。
他就像一个工具,清醒时尚且有几分自由,一旦陷入暴动,为了防止伤及无辜,他们就会给2179注射高浓度的沉睡药剂,将其严严实实拘束起来…
慢慢的,2179的名声也越来越大,再也没办法把他藏住的军方干脆直接把他推到了台面上。
鉴于他过往辉煌的战绩,他们象征性意义的给他授予了上将军衔,又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帝国之星。
上面的内容,有一些是谈跟我讲的,还有一些是我在谈那个世界的论坛里看到的。这件事好像都不是什么秘密,是一种人尽皆知的…故事了?
论坛里的普通民众大多都没见过他们的帝国之星到底是谁,顶多只知道他很厉害,别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谈到底用什么办法从逃来我的世界,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变成的omega,我只知道他在那个世界很不开心,所以也理所当然的觉得他肯定不会回去,也不会想回去。
结果他…犹豫了?
之前明明明确的告诉我他并不想回去,也不愿意回去,为什么现在又犹犹豫豫的样子?我好奇,问谈为什么。
他没回答我具体的原因,莫名其妙又提到了我之前全身体检的结果?
说到体检,就得说一说之前
那一次,我在谈的要求下做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包括心理测试。我自己并不觉得有什么,但出来的结果却说在有一定的心理疾病。
还我现在的丢三落四,注意力不集中,难以学习新的东西其实都因为什么什么过往的创伤性记忆?
还有一些别的诊断结果杂七杂八一大堆,我忘了,反正最后也只是开了一点药,让回去保持愉快的心情就好了。
谈说我这个世界目前的科技无法治愈一些精神层面的伤害,我大脑里的什么什么体受到的创伤无法得到恢复,但他那边不同…
他犹豫不是因为他自己,而是因为我,他说他那个世界很危险很混乱,什么什么帝国联邦对立,各种势力混杂,还包括外部的异种…他担心我会受到伤害,也不愿意带我去。
我担心他,我还想着他会不会被抓回去。他说不会,理由很多,好几个呢,其中一个位面之间的跳跃不是那么简单的,也需要遵循很多规矩。
还有一个理由是现在还没人打得过他,只要谈还有利用价值,他们就绝对不会和他撕破脸…
这段对话具体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我当时没觉得有什么,直到现在为止,我正在手机键盘上敲下把这行字时,突然反应过来,他为什么说要带我去治脑子,他是不是在说我是弱智??
不行,我去找他问问。
#3085
…………
#3086
……………
#3087
抱歉,楼主,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你也太后知后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88
是挺想笑的,但仔细一想又觉得有点笑不出来。虽然楼主自己总是说他已经不在意以前的事了,但事实就是以前的经历的确给楼主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啊…哎。
#3089
唉,我忘记以前在哪里听说过,好像是说童年时期经常受到打骂,受到过量压力的大脑会分泌一种什么什么东西之类的,大脑发育就会迟缓?
#3090
等等,我的重点是,谈的言外之意居然是可以带楼主去他的世界吗?我天!我天!!真的假的!!!
#3091
可以…吧。曾经谈那边的科技已经可以进行跳跃的话,就…可以?(应该吧我不太懂。)
#3092
可以,但需要一个媒介。
#3093
什么媒介?
#3094
那就不是我们考虑的事了,得是谈需要考虑的事情了(狗头)
#3895
我有点好奇,楼主去了还能回来吗?能不能代购,我也想要个那边的高科技手环。
#3096
靠…
#3097
能不能拍点视频什么的?
#3098
可以代购的话,能代人吗?我不想在这个世界待了。(胡言乱语)
#3099
我也是…
#3100
楼主:【匿名】
我回来了,他刚才和我说了不是说我弱智的意思,而且除了这个,我身上零零总总还有别的小毛病…
第142章
哎,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身上全是这样那样的毛病,肠胃不好,颈椎不好,肩周炎,好像连听力也挺有毛病?
额,突然又想起一件事。
刚才忘记说了…
谈和我说他过去那些事的时候提到了一个小插曲,关于占卜。
他说他还在他自己世界的时候,在少的不能再少的清醒时刻,他曾经见过别的队的成员会通过一些小仪式来占卜自己未来的姻缘。
他说他本来是不相信这些的,对这些也不感兴趣,但是当时鬼使神差有了一点兴趣,想着占卜一下也没什么。
最后测出来他未来的爱人姓t,跟着他当天晚上还梦到了我,久违睡了好觉,连带着骨头缝里的疼痛也减轻了很多很多,觉得很舒服?(他的原话)
我问谈,他梦见我在做什么?
他说他梦见梦里的我要比现在小很多,说他看到我一个人玩秋千,一个人在公园里拿树枝画画,一个人过家家,到了晚上别人都被父母叫走了,只有我孤零零的自己回去,看起来背影小小一个,挺可怜的。
“我当时看不太清你的脸,只能模模糊糊看清一点点你的背影…”
他这么一说我就有点想起来了,应该好像就是我养父母刚有自己小孩的那段时间吧?他们因为要照顾弟弟,特别特别忙,压根没时间管我。
而还是由于之前他们不许我交朋友的事,整个小区的小朋友都不怎么敢和我玩,我就自己和自己玩?
我都差点忘了。
谈说他是因为一次实验失败才转成了omega,准确的说他并没有完全从alpha变成omega,只是omega拟态?
因为谈的精神等级太高,他们想趁机给他介绍几个匹配度中等的alpha,想着他的孩子大概率会继承他强大的能力,到时又会成为新的战力,但谈不愿意,他跟我说…
“因为我已经认定你才是我的爱人,我没办法再接受其他人了。”他捏捏我的脸,“我找了你好久好久…”
他身上的那个刺青是他之前在实验室的时候留下来的,身上的伤原本还要更多,但他怕吓到我,在和我相遇之前,他就已经去除掉了一些了…
谈从他的世界离开时似乎是受了很严重的伤,不过哪怕这样他的精神等级依旧是完全高于这个世界的其他人类,也远远高于我的。
他说他可以直接控制我让我爱上他,但他不愿意。他自己非常厌恶被控制,他能明白那种感觉,所以才想我们慢慢相处,慢慢培养感情…
我也和他说了,我说我一开始是挺怕他的,但是后来随着相处我发现他对我挺好的,我也就不怎么怕了,对他也有了一点感情。
对了,之前帖子里好多人说谈肯定瞒着我什么事儿吗?现在想来他瞒我的应该就是这些事了吧。
#3101
好多好多,等我缓缓…
#3102
……有点懵。
#3103
等我再看看…
(谈不愿意直接控制楼主,是因为他自己讨厌被控制?说真的,楼主小时候也算是被养父母控制的吧,我靠,你俩真的是………)
#3104
大概有点明白了,难怪谈当时会说萄萄跟着楼主姓,原来他其实没有自己的姓氏,他的姓都是跟着楼主取的…
#3105
谈那句我找了你好久好久…
果然,楼主以为的初遇其实都是蓄谋已久!
#3106
真.我跟着孩子姓。
#3107
哎,果然,我之前就说谈这个状态非常不对劲吧?果然是有问题的!
#3108
对了,假如说谈那边论坛的人能够看到我们的论坛,那怎么没看到他们的留言?
#3109
对对对!
#3110
其实有的,之前楼主不更新的时候,帖子里有过十来条奇奇怪怪的留言。我刚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论坛抽了,把别的帖子的回复抽到这个楼了。
等后面再去看的时候,发现那几个帖子已经被系统吞了,楼层都不见了,现在再去已经看不到了。
#3111
大概什么内容啊?
好奇。
#3112
大概居然说xx星还在战火纷飞,他居然躲在这里,还说找了那么久之类的话,还有一些看不懂,挺长的…
#3113
额…
#3114
楼主:【匿名】
这个我知道!因为他们后来又联系到了谈,他们沟通时我就在旁边,亲眼目睹了沟通的全过程。
一开始他们一上来就问谈,说他的家乡现在正战火纷飞,他难道不想回去吗?谈说不想。又问他没有责任感没有荣誉感没有使命感吗?谈说没有…
后面又开始给他开条件,开了挺多的,密密麻麻密密麻麻的一大堆,谈好像都并不怎么感兴趣的样子。
(不能再玩手机了,今天看太久太久手机,眼睛都有点酸酸的。我得去吃晚饭了,你们也早点吃晚饭吧!)
分享一张我和萄萄的合照,这是之前我抱着萄萄时,谈给我拍的照片。
[图片.jpg]
#3115
哇,萄萄好可爱好可爱…
#3116
楼主快吃晚饭吧!
#3117
楼主现在照顾小孩也是像模像样啊,不得不说,光看照片谁能看得出来这是父亲和女儿啊,都会以为这是楼主的妹妹吧?
#3118
第143章
虽然楼主给照片打了马赛克,但我还是能够依稀看得出来楼主好年轻!
#3119
什么叫看得出来楼主好年轻,楼主才19岁好吗?19岁还是个少年呢,他肯定年轻啊。(楼上是不是没仔细看…)
#3120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谈的回复真的笑死了,对面试图道德绑架,但…没有道德就不会被绑架!
#3121
好,我也差不多快到家了。
#3122
我就是之前那个问楼主渠道的人,首先非常谢谢楼主之前的分享,我使用以后效果很不错,小男友最近也重新愿意理我了,我很开心。本来想在xx上联系楼主,不过发送消息才发现被删除了,只能来帖子说一声,谢谢。
#3123
对噢,楼主之前加了楼上的联系方式,现在居然被删了了吗?
#3124
一猜就知道不是楼主删的…
#3125
啧啧啧…
#3126
…嫉妒心真强啊。
#3127
这就是alpha的占有欲吗?
#3128
诶,楼主的帖子怎么在杂谈区看不到了。我找半天都没在杂谈区搜到贴,还是我去找我的收藏夹里面才找到了。
#3129
因为涉及到太多别的板块的东西,所以被隐藏了吧,新人看不到,能看到的都是收藏过回复过的用户?
第040章 学得进就学,学不进算了。
#3255
楼主:【匿名】
抱歉抱歉, 昨天吃完晚饭后,本来想和你们说一声晚安的,但是谈像个放大版橡皮糖一直黏着我, 不让我碰手机,刚好我昨天用脑过度也有点累了,然后我俩早早就睡了。
睡觉之前,萄萄还没睡,她本来也有的想要我抱的意思,不过谈一个眼色,月嫂非常懂事的抱着萄萄出去了。
说起来,他之前说要八个月嫂时, 我都觉得太多了,但谈说根本不多,人多一点, 这样照顾得才细心。
事实证明,八个月嫂各司其职,轮流换班, 几乎不会出现疲惫的时候。
她们有专门负责给萄萄洗澡;有负责清洗负责萄萄的衣物给萄萄所有玩具消毒的;还有专门负责萄萄婴儿餐和辅食的;其中一个还是婴幼儿方面的专家,够专业科学的应对宝宝的所有突发状况, 真的非常非常专业!
噢噢噢, 她们还有一个工作手册, 里面详细记录了萄萄每一天的行动轨迹,几点睡几点醒, 睡了多少次, 睡了多久, 分别喝了多少次奶,每天的体温都有记录…
真的, 太厉害了,
也难怪值那个价格。
萄萄被她们照顾得无微不至,而我只是每天过去逗一逗,抱一抱而已,换尿布也只是换过两次,两次都是在月嫂阿姨的指导下完成的。
谈就不怎么主动去抱萄萄,我有时候说他怎么不去看看萄萄,难道不担心她吗?谈说他压根不需要靠拥抱和她联系,也不需要靠眼睛去看她的状态,用信息素探知一下,就什么都知道了。
我不懂,
但感觉很厉害。
#3256
哈哈哈哈哈哈好万能的信息素。
#3257
其实就是气味吧?一个人开心,难过,生气,生病,所散发出来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一闻就能知道。
#3258
哇,感觉这个功能挺实用的。
#3259
俺也觉得。
#3260
八个金牌月嫂,这得花多少钱啊,有钱真好啊,有钱真好啊。
#3261
哎…
#3262
楼主:【匿名】
刚翻了翻前面楼层的回复,看到有坛友说我的帖子在杂谈区显示不出来了,我也很奇怪啊。
我刚才去问了一下客服,他和我说因为我帖子后续内容跨版了,所以帮我做了移板处理,还说念在我是初犯的关系,这次就不对账号进行惩罚了,下次再错版的话,我就要被关小黑屋了。
t_t
差点就回不了帖了。
(现在帖子还在审核中,我看了一下,进度应该快了,等审核完毕就可以显示在另外一个板块了,虽然我也不知道那个板块是什么…好好奇呀。)
#326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审核什么?
#3264
不知道诶。
(揉一揉楼主。)
#3265
揉一揉
#3266
楼主:【匿名】
审核好慢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审核通过,好像审核通过之后就会出现在另一个板块?好激动好激动…
不过我不能一直等着了。
我现在得上课去了,今天学的是我最头疼的数学,每次学这个都很头疼,等一下下课再来看你们回复吧。
谈知道我非常非常不喜欢数学,学数学每次都很头疼,今天在老师来之前,他还特意嘱咐我了好几句。
他:“老师讲的那些东西,你要是听的进去就听,听不进去就算了。”
我:“嗯。”
他:“困了就趴在桌上睡会儿,饿了就让老师给你拿点吃的,我等下也要开会,你需要什么就叫外面的阿姨,或者叫管家都行…听到没?”
我:“听到了。”
他:“不用担心什么课时费,我有钱,不怕浪费,别想那么多。”
我:“知道了。”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32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纯纯家长和小孩吗?你俩也是厉害,生生从小情侣处成父子了哈。
第144章
#3268
笑死了,谈生怕他觉得压力太大了,心里估摸着:万一他觉得压力大又跑了怎么办?
#3269
对噢,楼主跑过一次,难怪…
#3270
谈说了那么多,总结起来一句话:学得进去就学,学不进去就算了。
#3271
笑死了,人家补习老师说不定巴不得楼主趴在那儿睡觉呢,反正有钱拿。
#3272
讲了半天,发现他依旧听不懂的补习老师belike:实在不行你睡会儿吧。
#3273
hhhhhh谈已经完全接受就,要是我妈当时要是能有这种心态就好了…
(……)
(……)
#3300
这哪里冒来的帖子?
#3301
楼上用户怎么点不开…
#3302
似乎审核通过了?现在帖子已经到另一个板块了?我刚从收藏夹看楼主这个帖子成了灰色,板块从情感杂谈变成了……风情月意?!
#3303
风情月意是一个很大的大分区,包含所有的异世界相关,各种玄学神学鬼学,各种怪力乱神,少儿不宜的东西都会归纳在这个大区里面。
楼主的帖子在风情月意下面的小分区,嗯?让我去看看在什么小分区去了,嗯……七号天街是个什么鬼?
#3304
这个热帖怎么突然冒上来了,以前根本没看过?(好奇)
#3305
爬完楼了,懂了懂了。
楼主的帖子是从别的区转过来的帖子,我说这个天天住在七街的人,怎么可能会有我没都见过的贴?
(给别的区的坛友解释一下,七号天街是一个地名,是我们这里一个很有名的广场的……相亲角。
因为是相亲角嘛,所以这个区也是用来收纳一些情感相关的话题,楼主的帖子转到这个区是很正常的…)
#3306
原来如此。
#3307
你们居然…还有相亲角?
#3308
有的有的。除了相亲,测试彼此的匹配度也是在这里测试的~
#3309
好久都没有别的区的帖子转过来了,前面好多楼层,容我爬一下楼…
#3310
刚爬了一点点楼,看到当街释放性激素那里,实在是忍不住了,楼主确定不是编的?先不说现在的omega数量稀少,根本不可能单独出现在外面,再者,omega的发热期都是有规律的,一般都会提前准备好,怎么可能就在大街上,这谁写的意淫小说啊??
#3311
楼上但凡再往下看看呢?
#3312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在看,刚看到那里的时候,的确感觉有点离谱,但往下看哦豁然开朗,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原来以前是alpha啊,也不知道怎么掉到楼主那个世界了?
#3313
不是…怎么刚看了开头就这么没耐心呐?(摇头)(摇头)
#3314
我是楼上的,抱歉…看到后面了。原来是alpha啊,懂了懂了懂了,抱歉。
#3315
我也正在看…
(话说楼主那边世界的都是这么可可爱爱吗,我有点……蠢蠢欲动了…)
#3316
楼上确定能平安抵达?
#3317
所以你们算是另一个世界的咯?
(震惊)(震惊)
#3318
楼上好多账号,我压根点不开主页,怎么回事,这个世界果然颠成了我看不懂的样子(自掐人中)
#3319
还好我早就已经接受这个世界以外还有另外一个世界了,外星人什么时候带我走…
#3320
我们…不是外星人。(汗)
#3321
虽然你们看不了我们的论坛,但我们是可以进你们论坛的,以前偶尔也会去看看,只是文化不同,看得不多…
(微笑)
#3322
等等,你们是不是都还没有看到后面的楼层,靠靠靠,那个“谈”说他是帝国之星?我靠?!!!开玩笑的吧?
#3323
我刚看到这里…(黑脸)
#3324
这个“谈”是calder??!?
官方给出的通告是说他受伤了正在养病休息吗???休息就是这么休息的,alpha休息成omega了,还和另一个世界的普通人生了一个孩子?!?!
#3325
说起来,的确好久没看到calder出来活动了,虽然他本来也不像别的队员那样出来频繁活动,但以前偶尔还是能看到的,原来……!
#3326
懵懵的,calder是谁?
(问号)(问号)
#3327
什么官方通告,不懂…
有没有好心人解释一下的。
#3328
首先,我不是楼主这个位面的,也不是谈那个位面的,至于我来自哪里,这个不重要,反正我日常爬墙去别的论坛闲逛,楼主的帖子我看过,谈那边的论坛我也常逛,我来大概解释一下吧。
1:楼上几个坛友口中的“calder”其实就是帖子里的“谈”,帝国之星是谈的代号,对外公布的本名是“calder。
(calder音译是卡尔德,有冰冷湖水的意思,这可能就是当初捡到谈的地方吧?而谈本人似乎不怎么认可这个名字,所以没和楼主说…)
(2179是谈在实验室的编号,帝国之星是一个优秀称号,卡尔德是军方对谈的公开的名字,谈是他自己根据楼主的名字取得,等于他有四个名字!)
第145章
2:关于两边,楼主位面就不过多介绍了,没什么好介绍的,和平时代。
谈的位面则处于战乱期,他们最大的敌人是异种和异族,人类在进化,他们当然也在进化,甚至要更胜一筹。
谈位面里的阶级矛盾很严重,最安全最舒适的地方全部都在靠近主星的中心城,那里居住着贵族和统治阶级,平民百姓就只能住在次一点的星球。
除了omega以外的适龄的青壮年会强制要求参军,没有普通学校,全部都是军校,一切都是为了确保能够源源不断地向前线输送新鲜的血液。
在这种背景下,那边的娱乐活动较为匮乏,纯粹的娱乐比较少,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游戏,几乎都和军事沾点关系,就连幼儿启蒙第一课都是学会认识机甲的类型。
统治阶级为了安抚民众,所以有了一个传统,会定时阅兵,除了展示威慑,还有一个固定环节,有点名气的战士都会一一亮相说一些鼓舞人心的话。
军校每年也会选出优秀毕业生作为代表人物,出现在每年的招生手册里。除此之外,一些士兵们在前线战斗的画面也会时不时放出来?这也就是前面坛友的“出来活动”。
3:一般来说是5~8个人为一小队,卡尔德不怎么喜欢和小队一起活动,起码在我的印象中他挺不合群的?
由于我经常逛论坛,军校历届的优秀毕业生,以及每周年军方会放出来的个人战斗集锦我都有收藏,但卡尔德,他外面的风评的确有点褒贬不一。
别的优秀军官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个人锦集,战斗中的,驾驶机甲的,在学校练习在,全方位的展现他的才能。
但卡尔德都没有,他很神秘,没有关于他的画面,但大一点的战役里又都有他的参与,这很矛盾。
因此有人觉得他非常厉害,也有人觉得他是个混子,我能了解的都是在记载在公开报告里的资料,关于他本人,关于他的过去,我完全不了解…
最后:我也看了楼主的帖子才知道背后还有这么多内情,才知道卡尔德之前还参加过那么多次人体实验…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现在那些士兵之所以能够使用上新型恢复药剂,包括这东西能那么快上市,其实都是卡尔德作为小白鼠的功劳吧。
4:一年多前的样子,虫族新王诞生,密密麻麻的异种再度集结,卡尔德依旧作为先锋被率先派了出去。按照以往的惯例,只要他在,就不可能会战败,但这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卡尔德的队友都出现了,但他没有。
后续官方给出的解释说卡尔德不幸受伤了,需要养病休养。从这以后,除了他的队友时不时说一些他还好的消息,他本人就再没有过消息了…
(现在看来那些所谓队友放出来的消息应该是假的,为了不引起恐慌才放出来的烟雾弹?这时的卡尔德没在养病,不知用了什么办法来到了楼主的位面,改了名字开始寻找楼主…
而楼主阴差阳错注册论坛,发了帖,再后来就是我们相聚在这里了。)
#3329
嘶…
#3330
容我仔细看看(戴眼镜)
#3331
再补充一下楼上。
帝国之星最开始的确是只给卡尔德一个人的称号,现在已经不是了。去年开始正式成为了一个荣誉称了,每年一换,今年的帝国之星是卡尔德以前的队友talos…
#3332
(⊙﹏⊙) 哇…
#3333
我有点明白楼主看不懂课本的感受了,就像现在,我也看不懂楼上发的那些了,我再也不笑话你了。@楼主
(………)
(…………)
#3334
楼主:【匿名】
刚下完课,你们在聊什么啊?楼里好热闹啊…(好奇)(东张西望)
#3335
聊谈呢。
#3336
楼主,你居然不知道谈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吗?他居然瞒着你…太过分了!@楼主
#3337
笑死,楼上是懂挑拨离间的…
#3338
我收回之前说让楼主帮忙代人的话,我不去了,那个世界太混乱了…
#33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40
楼主:【匿名】
啊?另一个名字?其实谈和我说过的,但那个名字实在是太难记了,所以我忘了在帖子里说了,他没有瞒我啦。
哦哦哦还有,我刚又想起来一点了,谈也和我说过他的队友们,说他们全部都是alpha,都是从军校的优秀毕业生中挑选出来的,不过交际不多?
他们那里的alpha大多组队,他不需要,因为战斗状态的他非常危险,会敌我不分,队友根本无法靠近?
还有一些我忘了,我记性很差的。
(先不说了,我得去看萄萄了。)
她昨天精神都要好好的,从今天凌晨2点开始就有点没精神。刚好昨天我们这里下大雨了,几个月嫂就想着是不是因为突然降温所以才感冒了?小孩子抵抗能力差嘛,确实会有这种情况。
她们给萄萄喂了一点点药,每隔半个小时就量一次体温,但现在都中午了,体温还是没降下来,皮肤还越来越红了,怎么办怎么办…
(担忧)(担忧)
#3341
啊,小孩生病了啦?
#3342
这个的确揪心…
#3343
@楼主送去医院看了吗?
第146章
#3344
对了,其实我之前就想说了,萄萄的另一个父亲不是这个位面的吧?而且听说他早些年还是那场污染泄露的唯一幸存者,不知道毒素会不会遗传?
#3345
不一定,只能说有一定概率。小孩的抵抗力很弱的,但他是卡尔德的孩子,他都能扛下来,她也能…吧?
#3346
希望好好的。
(爱心)
#3347
楼主别太慌张了,万一只是普通发烧呢。谈现在在你身边吗?你们抓紧送医院去看看 别自己吓自己@楼主
#3348
就是,千万别自己吓自己。萄萄满四个月了没?应该还没吧,这个年纪的小孩就是很容易生病的…
#3349
楼主:【匿名】
谈在我身边,我们现在在去医院的路上,他一直和我说别担心。但我特别怕特别怕,她前几天都不是这样的…
我现在手都在抖…
#3350
哎不知道说啥,希望一切都好吧!
#3351
同祝福。
#3352
哎,新手爸爸是这样的,孩子一生病就手忙脚乱的,一定要镇定下来。
#3353
谈在你身边就好,不然你俩都慌的话,那才是真的…
#3354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3355
@楼主
#3356
楼主:【匿名】
到医院了,我们这里的医院只能检查出桃桃的体内很多器官都在衰竭,查不出衰竭的原因?
医生问我小孩最近有没有接触什么奇怪的东西?怎么可能接触别的啊,她的房间她的玩具她能触碰到的一切都是经过消毒的!
对,今天谈抱了她一下…因为他平时不怎么抱孩子,我觉得他太冷漠了,就抱着萄萄让他试着抱一下。
应该不是这个的问题吧?
我现在心里很乱,萄萄的体温还在升高,她肯定非常难受,所以一直在哭,我看她哭成这样,我也想哭…
现在实在是没工夫看手机了,抱歉,等有空了,我再和大家汇报一下新的进展吧,抱歉(鞠躬)(鞠躬)
#3357
没事,帖子都可以缓一缓的。你们先把萄萄的事情处理好再说。
#3358
别哭了,没事的没事的。
(揉揉)(揉揉)
#3359
楼主,等你的好消息(爱心)
#3360
萄萄一定会没事的,你们都是那么坚强的两个人,她肯定没那么脆弱的,放心放心…没事没事的(爱心)
#3361
(撒花)(撒花)
(……)
#3405
两天了,应该没事吧?
#3406
我也天天过来看一眼,还没更新,有点担心楼主和萄萄…(捂脸)
(……)
#3407
三天了,父女俩还没消息…
(……)
#3448
四天了…
(……)
#3504
五天………
(……)
#3599
诶,是我看错了吗?楼主的主页变色了,他原来的地址ip可以显示位置,现在变成未知了,他不会真跟着谈去他的位面了吧?(惊恐)
#3600
有可能…不过他们怎么去,坐飞船吗?(原谅我贫瘠的想象力…)
#3601
我也不知道…
(之前不是有那边论坛的坛友吗,就没有一个知道情况吗?)
#3602
(捂脸)真不知道啊,我们平时了解卡尔德的信息也是通过官网发布,他们不发布,我们也不知道。
#3603
哎,萄萄现在怎么样了?楼主又咋样了?好担心啊。
#3604
有谈在身边应该没事吧?(轻轻)
#3605
但愿如此。
#3606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3607
@楼主
#3608
额,是这个帖吗?可算找到了。我是卡尔德的队友,他们前几天回来了。虽然现在还没对外发公告,所以只有极少数的的人才知道他们回来了。
#3609
哇!!!终于有消息了!!!
原来楼主换新地图了!
#3610
他们现在咋样了?
#3611
那个小崽子送医院了,一点小毛病,问题不大。卡尔德本人好好的,和他一起过来的那个少年有点适应不了空气,刚到晕了两天,现在适应一点了?
我家的智能管家已经帮我把探望礼物挑好了,我下午的时候去看他们。
#3612
适应不了空气是个什么鬼?
#3613
不懂…
#3613
哎,这下放心了。
萄萄没事就好。
#3614
诶,谈之前就说带楼主去治脑子,现在岂不是刚好…
#3615
对哦…也就顺带手的事儿?
#3616
什么脑子?
#3617
楼上是不是没有仔细爬楼,楼主小时候经常被养父母虐打…造成他现在记忆力注意力不行…就…哎。
#3618
要是楼主把脑子治好了,突然变聪明了,我估计会有一点不适应。
#3619
我也是…
#3620
你们想太多了吧?(斜眼笑)
(……)
(…………)
第147章
#3788
楼主:【匿名】
很抱歉,现在才想起来帖子的事儿,萄萄现在没事了,我也没事了,最近发生太多事,我组织下语言…
第041章 信息素真不方便
#4000
楼主:【匿名】
就像前面那位谈的队友说的那样, 我和萄萄现在的确都在谈的这里。
当时萄萄的情况紧急,一堆医生围着半天都研究不出来具体原因,一直问我他到底接触了什么东西。
我怎么知道, 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压根不知道怎么回答,也完全什么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从打车去医院,到检查再到后面的一系列都是谈在处理,最后也是他决定带着萄萄去他那里的世界看一看。
是的,他一开始并不打算带我去,是我非要跟着去的。他思考了一分多钟,最后还是决定带上我。
那时脑子太乱了, 一门心思都是萄萄生病的事情,也就没怎么认真注意谈到底是怎么带我来的。
现在我冷静下来了,打字的时间又重新仔细回忆了一下, 倒是能想起来一些片段。
嗯,当然不可能什么坐飞船来的,虽然我刚知道谈的身份时, 脑子里也有过一些花里胡哨的不切实际的幻想。
除了乘坐飞船,我还幻想过天上会降下一束光柱, 然后谈带着我飞上去, 还想过谈会拿出一个神秘道具, 按一下我们突然消失在原地…
事实上,那天谈并没有突然变出一架飞船, 他只是从楼上的杂物间里翻翻找找的一个类似于罗盘还是什么的东西, 在四处寻找出口。
对, 他说每个位面每个世界就像一个看不见的巨大鱼缸,想要从这个鱼缸出去, 首先就要找到鱼缸的出口。
真的很神奇,我们走啊走啊,目的地也没有如我预料般的在什么很偏僻很荒凉的丛林山野,反而是在一座繁华的…商业广场。
对,没错,就是商业广场。他带着我绕了一圈,中间又摸摸这个,又碰碰那个,最后径直走向消防通道。
我们先到了一扇门前,谈又开始四处摸摸碰碰,也不知道在确定什么,中间我们换了三个楼层。
当确定好其中一扇后,他在门上开始画一些奇怪的符号?门上画完,又在我以及萄萄的的手心里也画了。
做好一切之后,谈说让我闭上眼睛。闭眼后,我的耳边瞬间完全听不到商业楼里小孩追逐打闹的声音,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死一样的寂静。
中间应该有十来秒左右,
十八秒还是十九秒。
反正等我再次睁眼,我已经出现在一座高耸入云的建筑顶层上。
都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天上飞来飞去的是什么东西,我紧张下意识呼吸了一口空气,然后……直接晕了过去。
等再醒来,已经是两天以后了,我躺在一个类似于胶囊一样的修复仓里,脸上戴着类似于吸氧机一样的东西。
他们这里的口音我听不太懂,全靠谈给我转述,他说是这里空气质量不达标,什么什么超标来着?
抱歉,那个单词实在太拗口,我暂时无法复述,总之我个人理解的病因就是水土不服嘛。
在我昏迷的两天里,谈一直守在我旁边,看我醒了后,他紧紧皱着的眉头终于放松下来,他俯下身轻轻在我额头吻了一下:“文文,是我。”
我问他萄萄怎么样了。
他说让我别担心,她现在很好。
萄萄的病因也找到了,并不是因为谈抱的那一下,是因为她无意中碰了谈放在书房的一个摆件,或许不是简单的碰了,她可能还咬了吧。
这也不能怪那几个月嫂,阿姨们并不知道那些东西是不能碰的,就算看到萄萄啃咬,估计也以为简单的用酒精消毒一下就可以了,结果…
算了,现在已经好了。
#4001
哈哈哈其实我也以为是乘坐飞船来着?我甚至还想着能不能给拍个照给我们看看飞船到底长什么样。
#4002
我也…
#4003
想象力太贫瘠了,我昨天晚上还真想了半天要怎么去另一个世界,想着会不会有魔法道具(捂脸)
#4004
对了,还记得以前看那种穿越电视剧,不都是一路追到小树林里吗?还要讲究什么七星连珠还是八星连珠来着?
#4005
哈哈哈哈哈哈是七星。
#4006
所以出口是在繁华的商场?楼主说一下坐标,我马上就去逛商场…
#4007
楼上只注意到了商场一点,没注意到谈画的那些不明符号呀…
#4008
@楼主萄萄没事了就好,你呢,你现在怎么样了?前几天看你没有更新,大家都很担心你…(花朵)
#4009
对啊,其实我还有点担心谈…
#4010
我也,感觉那边对谈不算什么好去处,总觉得特别凶险…
#4011
对!!希望回来吧…虽然楼主这边发展不及那边,但最起码安全啊,是不是?谈那里太危险了,那些高层好像也只把谈当做工具人一样…以前就那样压榨,现在谈还有了弱点,这不是更好拿捏了吗?更何况…文文宝宝好像也不适应那里的环境,还是回来吧…
#4012
哈哈哈哈文文宝宝是谁?哦哦哦哦楼主叫陶文,差点忘了。
#4013
一家三口回来吧(爱心)
第148章
(……)
(…………)
#4250
楼主:【匿名】
之所以我醒来后没有及时上论坛和大家说,其实还有别的原因,有关于我的事,以及……谈的事。
我一样一样来,
先来说说我的事情吧。
萄萄好了以后,按理说就该回去了,但在我昏迷那两天,他们用他们的机器给我做了一个全方面的扫描。
具体的治疗过程我不知道,反正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治疗结束了,据说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小手术而已?
不了解,反正我醒来后也没觉得有什么变化,既没有一下子变得特别特别聪明,也没有从笨蛋变成天才,我还是我,只能说…记性比之前好一些了。
我醒后,谈一直非常紧张。我能感觉到他一直在仔细观察我的反应,问我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那时感觉还好,没什么不舒服的。
哦,醒来的第一时间,他就主动带着我去看了已经完全健康的萄萄。
我去的时候萄萄是醒着的,她手上绑着一个小手环,只需轻轻点一下,半空会显示一个三维立体的虚拟形象,再点一下任意器官,就能知道具体信息…真的很方便啊。
在看到我过来后,萄萄开心的朝我伸手,我先把她抱起来哄了一会儿,又拿手试了一下额头温度,嗯,终于降下来了,皮肤也没那么红了。
看完萄萄,谈又带着我在疗养院附近闲逛了一圈。当时我还感慨这里的环境还挺好的,这么高的地方,我呼吸都觉得有点不畅,居然有花,还有蝴蝶?
然后谈说那些我能闻到气味的花朵,那些冰凉水汽扑面而来的喷泉,包括我看到的太阳其实都是全息投影,都是假的,都是可以自由调节的…
期间他带我去乘坐他们这里的交通工具,也就是我刚来到这个世界时,在天空中飞来飞去那些小型飞行器…
因为是小型私人家用的,操作原理挺简单的,几乎全智能化,在他认真耐心教两遍之后,我基本就学会了。
谈看我没说话,可能以为我不理解吧?在他正打算和我说第三遍时,发现我已经成功启动了飞行器…
“文文真厉害。”
谈废话有点多,明明出门前他就已经告诉过我说等下他需要去十二号中心城办个事,刚出门又讲一次,在路上又说第三次,我很疑惑,问他为什么同一件事要跟我讲三遍?
他愣了两秒,没说话了。
“没事没事…”
也是在这时,我醒悟过来了。我以前记性就很差,同一件事情,哪怕前一秒跟我讲过,我可能后一秒就忘了。
有时他明明跟我讲过了,但我不记得了,我会坚持说是他没跟我说过,谈也不会跟我争吵说他明明跟我讲过,他只会默默跟我重复一次…
时间久了,
他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抱歉…”
我真心实意的道歉。
“没事…”
他很快回答我。
白天没发生什么别的事,就是见识到了很多很多以前没见过的高科技?谈有自己的住所,晚上便带着我和萄萄入住了,我也见到了好几个几乎看不出和真人有任何区别的智能管家。
到了晚上,我刚把萄萄哄着不久,我和谈一起躺在卧室的床上,盯着头顶的星空顶,谁也没有说话。
谈开口:“文文,你今天离我很远,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没说话。
谈突然和我坦白:“我承认…我们当时第一次见面的确是我故意的…”
我还是没说话。
谈又继续和我坦白:“萄萄的事也的确是我故意的,我当时只是想有个借口能够把你我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我:“………”
以前的我一直觉得我和谈的相遇,包括后来的萄萄,都是机缘巧合…
很多东西我很难仔细去想背后的原因,就算我尝试去想,想半天也想不出个头绪不说,注意力分散的我很快会被别的事转移走本就不多的注意力…
现在可能是注意力没那么分散了?当我在再仔细回想时,一下便发现很多很多以前完全没注意到的反常识,注意到其实从一开始他的目的就很明显…
“对不起…”谈和我诚恳的道歉,同时小心翼翼靠拢我,试探性想要抱我,“但我是真的很爱你。文文,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保证这个绝对是真的…”
虽然小巷相遇和意外怀孕这两件事都需要打一个不确定的问号,但在“谈爱我”这件事情上却是毋庸置疑的,他的所做所为也证明了这一点…
“为什么呢?”我盯着头顶的星空,反过来问他,“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为什么会爱我呢?我压根想不到理由,我身上也没什么优点吧?”
我相貌并不是特别出众,一切都平平无奇,似乎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地方,他为什么会一眼喜欢上我?
过去我的记性很差,这一点不止是表现在我总是丢三落四,总是忘东忘西,还体现在我的情绪上。
我以前很少为一件事耿耿于怀,哪怕这一件事情令我很难过令我很在意,但我也只会难过一会儿,等过会儿我就不记得了,自然也就没功夫难过了。
我过去十几年都这样过来的…
但这一次醒来以后,我的耳边,我的脑子陡然变得无比清明起来。
第149章
尤其是记忆,以前想起来都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才能隐约记得的模糊片段,现在压根不需要努力去回想,一桩桩一幕幕都生动且鲜活的出现在我眼前…
我想起来了…
我完完全全的想起来了…
不同于过去每次回想曾经都有种隔着一层纱布的灰蒙蒙感,这一次,我感受到了铺天盖地的强烈情绪,难过心酸愤怒通通如潮水般将我淹没…
我想起那些指桑骂槐的老师和同学们,想起那些在我成绩一落千丈后,亲戚们的嘲笑眼神…想起了辍学后在打工的餐馆遇到曾经的同学,对方明里暗里的嘲笑我,我却听不懂,更想起餐馆的同事是如何当着我的面暗讽说我是个傻子,我却反而跟着一起笑的画面…
诸如此类的画面越来越多,过往被忽视的所有情绪在那一刻被悉数释放出来,连我自己也没意识到,眼泪不知从什么时候从眼窝里漫出来,怎么也止不住的流,怎么也止不住…
当时我心里就一个念头:真的好难受啊,真的好痛苦啊,真的好生气啊。
这种感觉就好像…我身上穿着一件皇帝的新衣,以前的我真心实意的认为我的生活挺好的,现在才发现原来不是,那是一件只有我能看到的衣服…
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那么多眼泪,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谈一言不发的紧紧抱着我,任由我的眼泪把他的衣服浸湿一大片,也任由我用力咬着他的胳膊发泄情绪,他什么也不说,轻轻拍打我的后背,就像哄小孩那样…他越这样,我的眼泪反而越多了。
#4251
…………
#4252
哎,之前就预料到了。
#4253
哎…不知道说什么。
#4254
之前好多人都夸楼主乐观,我当时也这样想,但越琢磨越不对,正常人经历那些都会有怨怼吧?他还能轻描淡写的提起其实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果然啊,楼主压根不是乐观,也不是不在意,他只是完全意识不到而已。
就像我老家有个小时候因为发烧烧坏脑子的傻子,他每天看起来就很开心,难道他真的开心吗?那只是大脑为了自我保护而开启的防护机制而已…
楼主也差不多,只不过楼主没有傻的那么明显,他只是记性不好,然后注意力不集中,造就了他看起来很乐观的假象,谈肯定注意到了…
哎…
#4255
心疼楼主…
#4256
我能明白谈是好心的,我之前也期待着,但这时候又希望不治好,开开心心的多好啊…
#4257
其实之前我就想说了,楼主和谈的相遇那么奇怪,他后面居然真和谈好好在一起了,这也太粗神经了吧?
#4258
(叹气)
#4259
总会有这个过程的…
#4260
楼主:【匿名】
当时具体哭了多久?应该有一个半钟头了?等我完全停止哭泣时,我的眼睛已经肿得不成样子了,谈拿了冰袋帮我敷了一会儿眼睛…
然后我们聊了一些有的没的。
释放完情绪,心里也没那么堵得慌了,再加上实在在累了,后半夜迷迷糊糊睡着了,再醒来我和谈紧紧抱着…
之前快一年的时间也不是白相处得,我俩完全养成了一套独属于我们自己的条件反射,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我正处于哪里过来时…我们…做了。
因为太熟悉了,我们都还没完全醒过来,我蹭蹭,他就知道习惯性掀起衣服喂我,我也习惯性的叼上,完全依靠身体的自主反应熟门熟路的找到了应该待的地方,他也同样…接纳了我。
谈一直有在弄那个药,所造成的后果就是每天都是涨涨的。以前每天睡前我都会帮他,而我昏迷的那两天,就没人帮他了,他应该就一直都是忍着的?从这次的量比之前多就能看出来…我当时都喝不过来,被呛到了。
然后他…醒了,我也跟着完全醒了。当时刚好也处于临界点了,我想出来,他很快觉察到我的意图,手臂紧紧圈着我:“宝宝不要走,就在里面…”
我本来就…然后他还暗暗用力,我一下没忍住就…嗯…差不多又那样抱着待了十来分钟吧?我红着脸说想自己去上厕所,但他依旧不放人,像个八爪鱼一样紧紧抱着我:“就这样尿,我不介意,反正又不是没这样过…”
然后就……
嗯,反正就这么浪费了一下午…
下午再出去时,我发现周围人好像都能够闻到我身上有谈的气味,就那种…心照不宣的眼神。
要是以前,我可能看不懂这种眼神交流,现在可能是心虚,也可能别的原因,我能看懂了,真的很羞耻啊。
信息素这种东西真的很不方便啊。
最后:谈的另一个队友来看望问,主动带着我去逛了谈以前就读过的军校,期间还和我讲了很多谈以前的事情?讲来讲去就那么几件…看得出,谈以前的确不合群…
#4261
还没开始看,先吧唧楼主一口。
#4262
楼上的,你胆子真大。
#4263
群主更新了?让我看看更的什么……额额…你俩…你俩挺精神的。
#4264
看到楼主第一条更新的时候本来还担心会不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现在看来实在是我之前多虑了…
#4265
你们……(小脸通黄)
第150章
#4266
是啊,确实挺不方便的。你身上浓厚的信息素,人家都不用问,一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斜眼笑)
#4267
小情侣真是…
#4268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你们什么时候回来你们什么时候回来?@楼主
#4269
然后呢?还有谈的事呢?
#4270
还不是合群,是因为他那个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实验室里吧?
#4271
@楼主然后呢?
#4272
楼主:【匿名】
哦对了,我的事情大概说完了,还没说谈的事情吧?我顶多就是一点情绪相关的问题,谈的问题复杂多了。
从我醒来那一刻就发现了,总是有各种各样穿着制服的人过来找谈,期间不少谈的以前的队友校友都过看过他。
说是看望,但我感觉更像是劝说。他们都希望他能留下来,但谈却已经厌倦了以前的生活?
当然,他没跟我讲过,但他给我的感觉是这样,不然为什么每次和他们谈过话以后,他都会过来抱我一会儿?
我不知道谈和那几个大领导聊了什么,也不知道他到底答应了什么,他没和我讲,只说过两天让队友先带我和萄萄回去…然后过段时间再来找我?
这个世界的确新奇,有很多很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但危险也是真的,光我来到这里的几天,在那个光脑和本地论坛就看到了前方大大小小的好几场战役?都是人类赢了。
战争好像一刻也没有停歇过…
我终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连空气都不怎么适应,但谈呢?我私心里是希望和他一起走的,他却说等一等…
他和我讲,他们所处的时代人类处境并不好,周围大大小小的异种都是不小的威胁,别的能沟通的还好,虫族简直无法沟通。
他们繁衍太迅速了,大多数虫族的士兵都对王有着绝对忠诚,根本不会有撤退的意识,哪怕送死,也会毫不犹豫执行,但人类不一样,人类会害怕…
没有王的虫族就像一盘散沙,虽然时不时会被原始掠夺的欲.望驱动着来袭击他们,但打退就好了。
有了王就不一样了,如此强悍的战斗力再加上有一个头脑指挥,对人类而言,绝对是不利的。
他们绝对不能等那个王成长起来,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办法就是在他成长起来之前,把他杀掉。
但杀掉他太难了,虫族的所有尚且有生命的士兵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新生的王,人类想靠近都不可能…
这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他们希望谈可以去完成,如果能解决掉新王的话,人类能和平好长一段时间…
我能理解,但又不能理解。
“为什么一定是你?”我承认有些偏心谈,毕竟他是我的伴侣,是我孩子的另一个父亲,“其他人就不行吗?这个任务我听着就非常非常危险…”
“没关系,不会有事的,我之前已经有过一次经验了…没事的…”
“你之前不是想要一个小型光脑吗?这次给你带上…你过去玩游戏也方便,想见我的时候也可以随时联系上我…”
虽然谈说得轻描淡写,但我感觉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
我本来想留下的,但我又清楚知道我留下对他来说才是束手束脚,我离开是最好的,而且他们似乎也并不会那么轻易让谈离开啊。
好烦啊。
#4273
(叹气)
#4274
果然,和我预料得差不多。
#4275
哎…
#4276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4277
不至于吧?
#4278
谈就不能自私吗?他有伴侣有孩子的,他自私一点不是很正常吗?
#4279
等等,前面说的什么?怎么一晃眼就屏蔽了,我都没看到是什么。
#4280
也没什么内容,脏话太多了。
#4281
谁啊,干嘛骂楼主?
#4282
应该是谈那边世界的,没骂楼主,骂的是谈,说谈有点自私,作为上将,他的职责本就是保护其他民众,居然想退缩巴拉巴拉一大堆…
#4283
哎…
#4284
如果我站在楼主和谈的视角,我肯定会希望他们什么都不管,在安全的世界好好生活,但如果我是在那个世界普通民众,我其实还是更希望他能无私一点…
#4285
我懂我懂…
#4286
谈也不算是自愿参的吧,他更像被抓进去的…
#4287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4288
[已自动折叠本条违规回复,审核君正在飞速赶来~]
#4289
啊,又来了…
#4290
没事没事,我已经举报了,应该过会儿就会被封号了。
#4291
楼主呢?
#4292
我看楼主的ip不是未知了?他回来了吧?他和萄萄回来了?那谈呢?
#4293
楼主这么快就走了,不是说还得待两天吗?这还没有到两天吧,难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事儿??(惊恐)
#4294
希望一切都好。
#4295
苦命的小情侣哟。
#4296
@楼主你现在怎么样了?
第151章
(……)
(…………)
#4500
楼主又有两三天没上线了吧?
#4501
是啊,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4502
(担心)
#4503
这两天有事,所以没来看帖子,刚才把楼主更新的内容都看完了。
该说不说,他这经历也实在是太丰富多彩了,真的太魔幻了,好多人几辈子都没有他这十几年这么精彩…
#4504
谁说不是呢(苦笑)
(……)
(…………)
#4888
楼主:【匿名】
最近更新可能会不也饿呢稳定了,我回来后才知道,谈又怀孕了。
记得回来的前一天我们还搂抱在一起,他当时连洗澡都不想和我分开哪怕一秒,唠唠叨叨的嘱咐我要对周围所有人提高警惕,不管他的那些队友和我拿什么说什么说什么,都不能完全相信…
我那时还笑话他,我说他怎么把我当儿子一样管,他也顺嘴喊我乖宝宝,熟练挺着胸膛就要给我喂.奶,说什么再努努力给萄萄生个弟弟好不好?
我当时脑袋也是昏了,竟然点头答应了,没想到这种荤话居然成真了。
算了算时间,应该在我们还没过去之前就有了?当时我们俩都不知道,依旧还天天腻在一起…
记得之前谈怀萄萄时,怀孕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他脸色红润,没有孕吐也没有虚弱,快走起来健步如飞,我追都追不上,他说是因为我在身边的缘故…
当时我不信,以为他说这话就是为了哄我开心,现在我不得不信了。
谈这段时间和我视频,我能明显感觉他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经常说着说着话就皱眉一会儿,看起来很不舒服。
我问他,他说没什么事,但我可以看得出来他不怎么好受。
到这时还有什么不明白呢?他之前那些话没有哄我…都是真的,似乎我的存在的确会给他带来一定的镇定作用?
#4889
额……真的假的?
#4890
真的,omega怀孕之所以会极度渴望伴侣的抚.慰,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腹中的孩子会很需要另一个父亲的信息素抚.慰。omega多和另一个父亲亲近,对孩子的成长发育会有很好的帮助,还能减轻不少焦虑情绪呢。
#4891
原来是这样吗?
#4892
等等……那谈怀着崽,还得去完成那个任务,那不是…
#4893
啊???
#4894
这个宝宝来的真不是时候…
#4895
就是,怎么偏偏是这时候…
#4895
虽然我之前的确留言了一句什么时候要二胎,但我也没想这时候啊?
#4896
之前看楼主描述的那些,就能看出来他们几乎天天腻在一起,好像也没做措施,两人都没这个意识,我那时还在想这样不会又怀上吗?果不其然……
#4896
不是…(欲言又止)
#4897
咋说呢…希望谈一切都好。
#4898
楼主:【匿名】
谈让我给他多送一点点我穿过的衣物,最好没洗过的,最好贴身的,我现在正在给他打包衣服。
家里的几个月嫂阿姨已经被我仔细叮嘱过哪些东西绝对不可以碰了,她们也都全部牢牢记下了,还主动和我说了不好意思,说以后会更加注意这方面,还提出主动扣一点工资。
我想了想,考虑她们之前照顾萄萄非常用心,也并没有答应。
就刚才,我在收拾东西,其中一个阿姨主动问我谈先生又去外地出差了吗?我还没回答,她一边叠衣服,一边和我唠家常…
她说谈先生很重视我,面试时提出的第一点要求并不是要她们好好照顾孩子,而是绝对不能怠慢我…
阿姨说她虽然上了年纪,对年轻人不太懂,但她知道两个喜欢的人在一起并不是什么错…
我:…………
好想他。
第042章 谢谢,我们会幸福的。
#4909
哎…
#4910
虽然很自私, 但我还是希望谈能好好的,希望他和楼主能够好好的…
#4911
哎…
#4912
现在最难过的应该就是楼主了吧?
#4913
谈现在又不是一个人,他还揣了崽, 那就更不能冒险了,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啊?为什么会答应啊?
#4914
我也不明白,但或许他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吧?还是不要过多揣测了。
(……)
(………)
#5200
楼主:【匿名】
我这里下雨了,和谈通话时他敏锐的注意到了,让我早点休息,还说我以前睡觉的时候都会踢被子,特别不安分,他得把我抱着才行。
这些…我完全不知道。
#5201
楼主还没睡啊?
#5202
是啊, 都凌晨两点了。
#5203
楼主早点睡吧。
#5204
楼主:【匿名】
还没睡,打算睡了,
现在正躺在被窝里玩游戏…
挺有意思的, 我本人没有什么信息素,但我还是能闻到一点点谈残留下来的气味,很熟悉很熟悉。
突然还想起我们刚在一起不久的时候, 头半个月我还有点摸不太准他的脾气,因为不熟悉, 所以有点怕他。
第152章
谈也看出我怕他, 为了向我表达他不会伤害我, 也为了快速和我熟悉起来,他推了好多工作, 空闲时间几乎都用来陪我, 用来了解我的兴趣爱好。
我们几乎把周边所有旅游景点都逛了一个遍, 拍下了很多很多纪念照,关系也是在这时候突飞猛进的起来的。
那时我刚开.荤, 这方面对我来说完全就是一个陌生的领域,相关的所有知识经验几乎都是从他身上得来的,我当然不知道我自己表现怎么样,但他经常夸我…我想应该不错?
有次我们在一个景区玩,当时买一个当地特色零食时,摊主把我们俩认成了兄弟,以为是哥哥带着弟弟出来玩,还夸真是有担当。
谈也不反驳,只是突然冷不丁牵上我的手,十指相扣的那种,也算是无声的表达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离开时,我原本想帮他擦一擦他胸口不小心沾到的污渍,他却误以为我想嘬.奶,像哄小孩那样哄着我:“好了好了,等下就回去了,等回去给你玩…”
他绝对是故意的。
真的,我当时压根不敢去看那个摊主的脸色,感觉整个人都要融化掉了。
他那时就是那样纵容我,我十分确信,哪怕我真的提出再怎么过分的要求,他也一定会一口答应。
#5205
怎么开始回忆杀了??
#5206
楼主怎么开始伤感了,你以前可是从来没有这个细胞的,有点不适应…
#5207
我也…差点以为进错帖子了。
#5208
谈:不吃别扒拉。
#52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10
大半夜笑到打鸣,现在被舍友赶出来了,你说吧,怎么赔?
#5211
你们在笑什么?
#5212
谈嘴上说着:“好了好了,等下就回去了,等回去给你玩…”
谈心里想着:不吃你扒拉什么?
(手动狗头保命)
#5213
别这样别这样,我今天拔牙,医生说不能笑,不能…笑…哈哈哈哈哈
(……)
(…………)
#5303
楼主:【匿名】
前几天我刚在谈那个世界醒来,那晚我问他为什么喜欢我,我说我自己都找不到任何的亮眼之处,我并不完美,想不到有什么可被爱的?
他却很严肃的反问我:“为什么一定要完美才值得被被爱呢?”
我一下愣住了,不知如何回答。
他像念书一样平铺直叙道:“爱是每个人都有的能力,我不记得有谁规定爱只有完美人士才能拥有吧?我认为爱本来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值不值得是我说了算。”
“如果一个人只爱完美爱人,那他没有爱人能力,如果一个人认为只有完美才配被爱,那么他没有被爱能力…”
“非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为什么爱你,我也不知道…可能你太蠢了,我放心不下你吧?也可能是……命运?”
后来我们再没有提到这个话题,刚才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想到了。反正也实在睡不着,我现在正在搜集关于爱的心理学书籍。
#5304
楼主还在想你男朋友呢。
#5305
看得出来,楼主真爱上了。
#5306
文文别想了,赶紧睡觉吧?你这样越想越睡不着,这样不得熬通宵,刚治好的脑子呢,别又熬坏了。
#5307
楼上你…太缺德了
#5308
哈哈哈哈哈哈哈
#5309
大半夜害我又莫名其妙笑了一下。
#5310
不行了,我得睡了,你们先修仙吧,我实在熬不住了。
(……)
(…………)
#5399
楼主:【匿名】
我刚才看到了一本书,讲得还挺对的,我发现不止是我,谈也是有心理创伤的,虽然他平时并不表现出来…
但就他的表现来说,他也会却缺爱,所以需要我的依赖来证明他的存在和价值,而我也需要他的爱…
眼睛有点干涩…谈那里有时差,他刚才发现我居然还没睡,和我发消息要盯着我睡了,我现在得赶紧睡了。
晚安。
#5400
晚安。
#5401
不是楼主你…楼上那些坛友劝了半天,就差给你唱摇篮曲了,你是听都不听,现在他一说,你就听了?
#5402
你懂什么,这是小情侣的情.趣!你说他能不知道楼主这个帖子吗?他能不追吗?那楼主能不知道他能看到吗?(偷笑)
#5403
我懂了我懂了合着人家本来就不是写给我们看的…
#5404
看来楼主的脑子确实被治好了,以前的他哪里懂这些小把戏啊(倒吸一口凉气)
#5405
啧啧啧…
#5406
四点了,不行了,真的撑不住了,我怕真的要猝死了。
(……)
(…………)
#5500
大家早上好啊。
#5501
哦嗨哟!早八大学生永远是最早赶来的一批,困得不行,真想睡觉,昨天楼主几点睡的?
#5502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怎么楼上又屏蔽了好多消息?
#5503
哦好像是有几个谈那边世界的用户留了一些不太友好的言论,不过很快就被举报掉了,也不知道是哪位夜猫子举报的。
第153章
#5504
@楼主你醒了吗?
#5505
应该还没醒吧,他昨天那么晚…
(……)
#5555
楼主:【匿名】
衣服送到了,他很喜欢啊,埋着闻了半天。突然还发现他的眼睛不是纯黑色的,情绪高涨时会微微变色…
他说他想我,我说我也是,我说我也很想他,想快一点见到他。
可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说想他,所以谈挺不可置信的样子,投影里的皮肤都变红了好多。我还以为他生病了,结果他过了一会儿才开口,用很平静的语气说没什么就是到了,还说晚上会想着我自我疏解,说小崽子没有萄萄听话,非常闹腾,应该是…很想我吧?
白天老师给我补课,发现我比之前进步快了,是啊,本来就是小学的课程而已,都是很简单很简单的基础罢了。
到这时我才知道,从谈给我请老师的那一步开始,他就帮我把后来的路线规划好了,他真的为我考虑得很周全…
我却没能为他做点什么…
前段时间又听到养父母那个弟弟的消息了,听说他进医院了,好像是因为考试压力太大了?他还没上初中吧?
今天谈似乎挺忙的,我看他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都是偶尔抽空来跟我讲话,他说日期定好了,很快了。
#5556
哎…
#5557
我这人心善,平时最看不得小情侣分离,希望谈和肚子里的宝宝没事吧。
#5558
+1
#5559
+1
#5560
希望谈好好的…
(……)
(…………)
#5710
楼主好像又消失了?两天了吧?
#5711
他最近更新真的挺不稳定的,偶尔更新也都是在夜里的凌晨,基本上白天没怎么出来过,没看过更新…
#5712
我看到了。
#5713
我也看到了,楼主发了一条楼层,发完后又秒删了,大概内容是他联系到了谈之前的队友,想去看看谈。
然后是队友还是谈不许来着?说这种两个位面来来回回的行为并不安全,这又不是对门邻居串串门,对身体负担很大的,还需要有靠谱的带路人,万一途径不对,万一中途有任何一点点问题,都很容易被乱流撕裂?
应该是这个吧?当时他更新的时间是凌晨,我刚好起来上厕所就顺便看到了,刚想要回复,一刷新就没了,现在也不太记得具体内容了。
#5714
我也记得,差不多就是楼上复述的内容…当时太晚了,没几个坛友在。
#5715
他不会真又去了吧,萄萄怎么办?
#5716
不是有八个月嫂吗?应该没事…
#5718
之前楼主的ip位置还能显示一个未知或者省份,现在直接成无了什么鬼?
#5719
(害怕)
#5720
不会真出事了吧?@版工
#5721
@版工查下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5722
@版工 @版工 @版工 @版工
#5723
我刚才私信了一下值班版工,他们说他们正在进行排查?
#5724
@版工
#5725
【版工018】
稍安勿躁,刚已经接到消息,楼主本人没事,ip显示问题和当地地区有关,大家不要过分担心。
#5726
那就好那就好…
#5728
人没事就好,别的都是次要的。
#5729
什么样的地区会直接显示无?
#5730
不知道,我就只想知道楼主现在怎么样了,谈现在又怎么样了,萄萄呢,我这一天天,操心这操心那的…
#5731
哎之前不是有谈的队友在看贴吗?
(……)
(…………)
#5800
额…我是calder的队友,本想用之前的账号给大家留言,留言时才发现留不了。楼主似乎是设定了回复权限,导致我这个ip一律设定了限制不能回复,我只能费了一点功夫,重新换了小号,改了ip,现在终于能回复了…
#5801
!!!!!
#5802
应该是,之前总是有位置ip的人过来谴责谈吧,次数多了楼主也觉得烦,干脆就把回复权限改了?
#5803
楼上快说?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楼主是不是去了?谈呢?之前说定好日期了,他那个任务完成了吗?以后不会还有类似的吧?为什么只能他去,你们不行吗?
#5804
(搬小板凳)
#5805
一个一个问题来。1楼主的确来了,是我接的。2calder的任务………算成功了…吧?3至于为什么只能是他,其实我之前还很不理解,一直到今天我才算…知道了。
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解释,看完两个视频就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了。现在这两段在隔壁论坛传疯了,一段是实验室监控,另一段是上一次残存影像。
【未知链接】
【未知链接】
哦哦还有几张图片,
[图片.jpg]
[图片.jpg]
#5806
我这里点不进去视频,只能看到后面两张图片,一张是一篇黑色湖泊?看起来有点渗人,周围的树木都死光了,感觉阴森森都…第二张看起来好像是一个穿白衣服的年轻人穿着拘束衣,手脚被绑得严严实实的,是谈吗?他被绑了?
第154章
急急急,视频到底是什么内容?
#5807
我能点进去视频,就是好卡好慢,刚看到一个开头,那是什么怪物啊?
#5808
我这里能看,点进去又给我下退了,第一个视频那个怪物是什么,到底是人类还是什么?为什么他身上的皮肤会掉啊,好吓人…
#5809
等等,上面有编号,2179…
#5810
看来都是谈了,应该是他以前在实验室里的资料吧?他原来不是人类啊。
#5811
不,他是人类……吧?
#5812
我懂了懂了,之前不是说谈是那个污染泄露唯一的幸存者吗?其实某种意义上,他不能算是幸存者,因为他可能变异了??我靠我靠…
#5813
所以第一个视频是他狂化,第二个视频又是什么前面全是烟雾…
#5814
第二个视频没什么画面,主要是声音吧,背景声特别嘈杂,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5815
哥们啥意思阿。
#5816
来了来了,刚才有点事。第二个视频是昨天的,我当时在现场。
关于那个任务吧,我个人不多说了,本来就属于机密,我知道的也不多。calder这人平时都是单独行动,我哪怕是他的队友,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找到的老巢,回来后据说是完成了?
再然后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矛盾还是别的原因,calder在中心城毫无征兆的失去理智,摧毁了很多建筑,打伤了好多无辜路人,第二张视频就是附近街区的监控。
陷入了神志不清状态的calder压根没人能靠近,一般情况下我们会选择远程打药剂控制,但这次的他太警惕了,无差别攻击所有试图靠近的生物,包括机器人…
军方为了不扩大影响,当天立刻叫了很多高等级alpha,打算强行让他丧失行为能力,但无一例外无法靠近。
他当时的状态太奇怪了,手臂上的生出类似于黑色鳞片的东西,周身还会泄露出足以致命的毒气,当时那一块三个城区的紧急撤离。
在这种情况下,楼主再度和我提出,他过来试一试,大概就这样吧?这的确挺冒险的,以当时calder的状态,谁也不敢保证他能不能认出楼主,万一要是没认出的话,那就……
看在我们之前有过交流的份上,我是劝过他的,但他不听。
我跟他说你过去可能会死,太危险了,他现在根本谁都不认识,他说那也要试一试,就算是死…
然后我就没劝了。
进入警戒线前,楼主还和我嘱咐,说他有几张卡,分别放在哪里,密码是多少,还说他万一出了什么事,要和他女儿说一声对不起…
他这一通类似于遗言的话说下来我当时都有些慌了,万幸的是楼主靠近后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样子,calder的攻击停止了,他说calder清醒了。
第二视频很长,后面往后面拉应该能看到一点点画面…
#5817
……嘶,能看到一点点了,原来那个嘈杂的声音是其他人在让楼主不要靠近啊,还有一些惊慌的市民在四处跑?
#5818
看到了,所有人都在往外跑,只有楼主往中间的方向赶…
#5819
就…我都不一定敢去,真的那个样子的谈也太吓人了…
#5820
谈那个状态的确有点…
#5821
好奇楼主怎么有把握谈就一定认得出,他万一认不出怎么办,几乎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啊。
#5822
楼主其实也没有把握,不然他也不会对谈的队友说出那样的话,还说就算是死…
#5823
那他怎么敢去?
#5824
不知道…
#5825
不是说他脑子治好了吗?怎么还这么冲动?
#5826
看样子成恋爱脑了(懵)
#5827
磕到糖了。
#5828
我也…想象一下那个画面,所有人都在着急忙慌的往外跑,生怕被发狂的谈伤到,就只有他往谈的方向走。
真.双向奔赴
#5829
真不愧是小年轻啊,真冲动。
#5830
差点忘了,楼主才19岁了,那的确是热血又冲动的年纪……
(……)
(………)
#5999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楼主,我看你ip地址又恢复了。
#6000
@楼主
#6001
楼主:【匿名】
前几天发生了什么,你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吧?那我也不多说了。
差不多就这样吧。
#6002
别啊别啊,你再说说呗。
#6003
是啊是啊。
#6004
就说一下你当时为什么那么冲动,那么有把握认定他一定会认出你,万一他没认出你死了怎么办?
#6006
对啊对啊,你难道没有想过这些问题吗?还是说你单纯就只是凭借冲动?
#6007
楼主:【匿名】
有冲动的成分,也有仔细考虑的成分。前几天我就已经旁敲侧击问过谈还有他的队友,知道了谈其实有很多伤了,我真的挺…生气的。
这次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失去理智,但我很清楚,如果他继续毫无理智的在城中心大肆破坏建筑和伤害居民,官方肯定不会让他继续这样下去。
第155章
他能打倒一轮两轮,可他终究只有一个人,还受了伤,如果车轮战,他一定会累,到这时就是生死不论了。所以我才想试一试…当时心里就一个想法:哪怕是死,死在一起也好。
现在想想,我自己也挺感慨的,真的很自私,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6008
…………
#6009
靠…
#6010
可能是上年纪了吧,确实是看不太懂这种小年轻的热烈爱情了啊,我应该只会冷静的考虑利益和利弊…
#6011
那你是怎么让他冷静下来的?
你真没受伤?
#6012
楼主:【匿名】
这个还真没有…
虽然我过去的时候,他一开始也没认出是我,想攻击我来着,不过我又不是什么不会说话的哑巴,我会喊的嘛。
我的声音和气味他能闻出来?
可能吧,反正他后来没攻击我了,既然他不打我,那我赶紧靠近他呗。到了他跟前才发现他和平时不太一样,有点丑,真的,好丑…
他当时还是不怎么清醒,但一直在嗅闻我的气味。可能是这个动作太熟悉了?所以哪怕那时候的谈周身还有奇奇怪怪的鳞片,我还是轻轻抱住了他??
“是我…”
“我来了…”
就像我之前每次情绪崩溃他都会抱着我轻轻拍打我的后背那样,我也学着他的样子一下一下轻轻摸索他的皮肤,再然后他皮肤上的黑色鳞片一点点消失了,眼睛的颜色也回复正常了。
事情的发展比我想象中顺利。
清醒过来的谈跟一块甩不掉的橡皮糖一样,我也没有别的办法,干脆就坐在地上掏起手机开始在论坛发贴,发我知道的一切…
之前你们不是打赏了我一些积分吗?我现在才知道这个积分可以买广告位,我就干脆买了个广告位。
当时发帖时也没考虑那么多,只是单纯的觉得怕他们把这件事情定义为谈主动闹事,所以先一步把事情说清楚,后续不管出于面子也好,出于舆论也罢,他们也不好再做什么了。
具体的交谈是我和清醒后谈的一起和他们交涉的,具体会面和内容,我不太方便说,因为签过保密协议了,也不太惹麻烦,我只能说个大概…
虽然谈这次的确完成就很多损失和人员伤亡,但他过往也算是帝国做过不少贡献,再加上他的情况的确不适合,反正…就正式退休了,发了点补贴?
具体的我不太清楚,你们可以去看你们那个区的官方公告,是列了很多详细清单的,嗯…多的我就不说了。
另:(我后来问过谭,问他明明已经完成任务了,为什么会突然失去理智,他说是因为交谈的过程中,实验室的院长提了一句可以把我接过去,涉及到我,他误以为他们在拿我威胁他,所以特别生气,一下就……)
不过现在终于算是彻底解决了。
(太阳)(太阳)(太阳)
#6013
什么清单。
#6014
等等我去看看,我去把那个清单复制下来…
#6015
[已折叠本条回复]
#6015
[已折叠本条回复]
#6016
?楼上怎么回事,怎么一闪就没了?
#6017
被屏蔽了,看来不让谈这个…
#6018
算了算了他们也要面子的…
#6019
仔细想象,还是视角不同造成的。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为了大部分人的利益,必然会牺牲掉少部分人?
如果你是被保护的大部分人,就会觉得规则没什么不对,但如果你是被牺牲的少部分人…呃…
(……)
#6188
真不敢相信楼主你居然能想到这样的点子,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小学五年级试卷都看不懂的小笨笨了。
#6189
真好啊。
#6199
弱弱的插一句题外话,我追这么久的帖子了,一直都不知道楼主的样子,刚才把第二段视频完整的看完了,才看到一点楼主模糊的样子…
#6200
什么样什么样?
#6201
穿着白t恤牛仔裤,短头发,皮肤白白净净,像个青春期的男高中生,真的,在一堆成年人中特别醒目…
#6202
谈呢?
#6203
呃,正常样子还行,那个样子挺丑的…半人不人的,我快速滑走了…
#6204
又是一个恶评,看看你的评论,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哈哈哈哈哈
#6205
太好了太好了,我这个人最看不得那种很虐的帖子,攒着好几天没有看,就是怕有什么变故,看到最新的更新,事情解决了,真好啊。
(……)
(…………)
#6333
楼主:【匿名】
最近心情好,刚好天气也不错,趁着谈的肚子还没起来,我和谈带着萄萄去了趟游乐园玩了一趟。
说是带萄萄去玩,她太小了,玩不了什么,大部分都是我们两个人在玩,过山车,旋转木马,摩天轮…
我们谁都没有提到以前的事情,很默契的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以前的一切就当一个梦吧。
哦,对了我最近已经补到高一的内容了,等全部追上了,到时候…打算参加成人高考,谈说到时候他送我入学。
第156章
我算了算,等我上大学,老二估计也生出来了,
还有还有,过段时间不是那个什么情人节的嘛,怎么过?
#6334
什么,又到情人节了?我靠,情人节也太多了,什么白色情人节黑色情人节,玫瑰情人节,七夕…520。一年十来个了吧?
#6335
楼主打算怎么过?
你们之前又是怎么过的?
#6336
楼主:【匿名】
不知道,以前他跟我过过情人节,鲜花蜡烛,烛光晚餐,也送了不少礼物,好像我能够想到的,他全部都已经做过了…我想特别一点,最好让他想象不到的那种…
(放心,我把他账号拉黑了,他现在看不了我的帖子。)
#6337
哈哈哈哈哈哈
#6338
既然传统的正常的你们都已经过过了,要不这次搞点特别的,你穿个女装,敢不敢,他肯定想不到(狗头)
#6339
我可以提供黑丝(鼻血)
#6340
我可以提供裙子…
#6341
我可以提供高跟鞋…
#6342
你们……
(………)
(…………)
#6405
又过去两天了…
#6406
之前不更新我都特别慌,生怕他出事,现在两天不更新?难不成………
(斜眼笑)
#6405
前段时间总不更新,都给我留下后遗症了,发现他两天不更,第一时间是查看楼主的ip哦,还好还好…
#6506
我也……(捂脸)
(……)
(…………)
#6666
楼主:【匿名】
上次听你们的话,我穿了一件女式jk,戴了一顶黑长直的假发,在卧室等他下班回来。
谈的反应挺大的,推开门后先愣住了很少,又试探性的叫了一声我的名字,然后闻了闻我的气味。
我继续捏着嗓子,羞涩的拉着裙子的边边,努力回忆着之前看过的电视片段:叔叔,人家等你好久了。
他很快也明白了,知道这是我给他的惊喜,然后也很上道的立刻跟着入了叔叔的角色。
开始扯松了领带:这不工作忙嘛…
这次的情人节安排确实出乎他的意料,尤其我穿着女装在上时,他好像真的挺喜欢的。而且我真的不得不说,裙子太方便了,以前得拉拉链,现在掀起来就好了,真便捷啊。
其实到这里都还好,在我的计划中,来个两三次就算了,然后就可以抱在一起睡觉,一起聊聊天什么的。
可后面我发现他的体温越来越高,呼吸越来越明显,身上的那股莫名的香味也越来越浓郁,这让我回想起了我们刚相遇的那个晚上…
他完全不知道疲惫啊,怎么能那么…我真的…算了不说啊,反正不是我这两天不更新,是我这两天我都没出卧室啊,我怎么更新?
我现在还躺在床上,真的有好久没有体会过这种腰子痛痛的感觉了,他现在出去给我端汤了,说得多喝一点。
要是按照一滴那什么十滴血的标准,我真是大出血,这几天小兄弟使用过度,感觉颜色都更红了。
#6667
使用过度…你们…
#6668
一个躺在床上直呼腰子痛痛,另一个容光焕发的出去端汤,不是,你俩……
#6669
想象了一下,真的好有喜感。
#6670
楼主:【匿名】
刚才他端了一碗汤过来,然后又问我饿不饿,想吃点什么,他就厨房给我做饭,我说我有点想吃排骨,他说行,那是得补一补。
所以现在我正躺在床上睡觉,隐隐约约能够听到楼下在排骨的声音,砰砰砰的,特别大的声音!
萄萄也被吵醒了,不久前刚被阿姨抱着来我这里玩了一会儿,现在出去晒太阳了,她现在能吃辅食了嘿嘿。
我有点困,先睡一会。
嘿嘿……
#6671
怎么有股熟悉感呢?
#6672
我也觉得…
#6673
楼主现在的生活不就跟主楼一模一样吗,熟悉的“魔幻生活”又回来了。
#6674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说呢,乍一看我以为又重新回到主楼了,能感觉楼主的状态也完全放松了,挺好的挺好的…
#6675
真好啊…哪怕是这样的日常生活,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都很幸福呢。
#6676
看到你们现在这样真好…
#6677
楼主:【匿名】
睡了一觉起来了,他早就把排骨汤炖好了,只不过看我还在睡觉,就没叫我在锅里面热着的。
萄萄咿咿呀呀的学说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叫我一声爸爸,哎呀好期待啊…哦,还有老二,最近为了给他翻个名字,我都翻了两本字典了。
哎…
取名字真头秃。
突然想起昨天下午,我和谈还有萄萄从外头回来时遇到了我的养父母。
他们俩当时可能有什么要紧的事吧?两个人表情很严肃,忙着在打电话。他们没把我认出来,我也没有主动打招呼,我们就这么擦肩而过了。
谈看出我心情不好,主动牵住我的手,萄萄也拿他小小的手抓住了我一根手指,我当时一下就没空想他们了。
我找到我的幸福了,
第157章
我决定不再往回看了。
至于这个帖子,暂时就先这样吧,我最近忙着追别的贴,嘿嘿,说不定咱们说不定还能在别的帖子见呢。
#6678
啊,好舍不得。
#6679
楼主会删帖吗?不删吧,留着吧。
#6680
祝你们幸福。
#6681
祝文文和谈谈幸福。
#6682
祝你们一家四口幸福(爱心)
#6683
楼主:【匿名】
谢谢,我们会幸福的。
[图片.jpg]
#6684
哇,是一家三口耶!!萄萄好可爱!楼主也是,谈看起来也不错嘛!
#6685
楼上,不是三口,是四口,还有一个在肚子里(狗头)
#6686
真好啊真好啊。
(之前楼主一直说谈比自己高,我想着能高多少,最多四五厘米吧?他妈现在看高这么多?!隔着衣服都能看到胸肌的形状,啧啧啧…)
#6687
再一看这个合照,再看一下前面的那些楼层,小孩开大车…
#6688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嘴好毒,本来楼主都不打算删帖的,你们这样一搞…
#6689
你们这样,楼主删也得删,不删也得删了。(弱弱的为楼主说一句话,其实楼主不矮的,主要因为谈实在太高了,所以对比起来显得楼主有点矮…那个星球的人身高都特别离谱…)
#6690
你看怎么说来着,前面的图片被删了吧?
#6691
什么图片?什么图片?我今天满课,没看到,来晚了有没有好心的朋友可以发我一份,求求了求求了。
#6692
就是他俩在花园拍的照片。
怎么形容那个照片呢…谈穿着正装,一整套黑色西装,楼主穿着一件纯白色的纯棉t恤,黑色短裤,戴着一个浅色帽子,萄萄坐在婴儿车里?
#6693
是在公园拍的吗?
#6694
不,这是在他们自己的后花园。
#6695
【系统提示:本贴已由楼主自行申请删除!】
第043章 来个师兄帮帮我
001
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我信。
我从小开始就感觉自己和其他人不同, 我能够看到一些别人都无法看到的东西,这听上去就神奇,不是吗?
可是我的同学, 我的朋友,我的家里人却并不是每次都相信我的话。
他们虽然嘴上都会附和我,夸真厉害啊,但我能敏锐的感觉到,那不是信,只是在哄小孩子开心罢了。
我从小家庭幸福,父母感情好,很少有过拌嘴和争执, 他们对我也是非常尊重的,连进我的房间都会事先敲门得到许可才会进来。
他们俩都是知识分子,性格温和, 从未对小孩有过严苛要求,他们还不止一次对我说有我真好。
据说在怀我之前,两个人由于年纪大了和身体原因, 曾吃过无数药看过无数医生,每次都得到同样的答案。
希望一次一次落空, 他们都已经接受了自己以后恐怕将没有孩子的事实, 结果却突然有了我…
我是家中独子, 父亲经营一家自营厂,母亲是大学老师, 外公外婆, 爷爷奶奶对我都是极好的, 溺爱有加。
甚至还有一个不知名的陌生人每年都会为我准备生日礼物,父母给的解释是说是某个远房亲戚…
002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这一点毋庸置疑,不止是外人这么觉得,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虽然经常因为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见的模糊黑影而被误解在撒谎,但那些都已经无所谓了。
直到…十岁那年。
那一年,国内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连环杀人案,凶手手段极其残忍,一直逃窜在外,据说还流窜到了本市。
那段时间,不少家里有孩子的都会警惕万分的要求孩子不许在外逗留。包括我也被父母再三叮嘱。
按理说这事儿和我是没什么关系的,主要是当时年纪实在是太小了,就算被叮嘱了,也完全没有这种意识。
有天在街上和一个邋遢大叔擦肩而过时,我突然指着那个大叔和父母说:“那个人背上有好多脑袋哦!”
对方几乎立刻看向我,那双阴森森的眼睛看得我后背汗毛直立。
我并不认识那个奇怪大叔,但他好像认识我,或者说他一看到我的那一瞬间,动作十分粗鲁地抓过我的手心。
“是你啊…”
他力道太大了,且不知为何我有些不喜他。父亲见状,立刻将我和他隔开,母亲则蹲下抱住我安抚我。
或许是觉得那个大叔精神不太正常,也因为我那句话的确不礼貌,温和父亲率先解释只是小孩子无心之言…
那人完全对父亲的话语充耳不闻,蹲下身拍了拍我的肩膀,看起来就像过去了,可晚上刚擦黑,我就开始突发发高热。
白天被那人碰过的肩膀处格外的沉重,格外的疼痛。除此之外,手心也开始隐隐发烫。
我和母亲说我的手心很热,我肩膀很痛,他们褪去衣服怎么都看不到伤口,只觉得我或许是烧糊涂了,连夜开车带我去市医院。
没办法,找了很多医生都没法子,只能先开一些退烧药吃着。
根据我母亲后来对我转述,那时的我就像是魔怔了一般,到了医院开始大喊大叫,明明是一条空荡荡的走廊,我却害怕得不行,好像面前有什么恶鬼一般,那副样子可把他们吓坏了。
第158章
虽说封建迷信要不得,但我那种情况下也不得不让他们有几分信了我之前的话,开始寻找别的法子。
003
等我再醒来时,床前坐着一个样貌极为年轻的道士,他熟练的捏着我的手心在上面用食指画什么。
我这才发现我的手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冒出了一颗鲜红色的小痣,以前都是没有的!
那位道士和我父母沟通,
而我也在旁边听着。
我听到他说他姓林,说我前世与他有缘,说他是来了结因果的,还说我之所以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是因为我有阴阳眼,还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他自己干巴巴的表示了歉意。
他提到了我手心的红痣,说是我出生时,他在上面点了一滴他自己的血?所以他随时能知道我的现况…
他还说我前几天在路上遇到的那个奇怪的男人是他认识的?
讲到多年前他曾收复过一只邪祟,本来封印得好好的,后出了一点意外,它偷跑了出去。而我们那天看到的中年人就是被邪祟挑选的新的寄生体…
说实话,我的父母听得云里雾里,处于一种不敢相信,又不知道怎么反驳的状态,而我却越听越感觉熟悉,我竟然…瞬间听懂了他想表达的意思。
“你想说他被什么东西控制了神志,对吗?”我快速开口。
“是的。”林道士先是语气平平的点了点头,想了想,又僵硬的开口夸我,“你真聪明。”
林道士解释那个邪祟不算什么,他很轻易就能解决,主要的问题在我。
我俩对上视线的那一瞬间,我心里突然有种油然而生的熟悉和笃定。
那时的我还是一个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心里想到了,嘴上便直接问出来了:“我每年生日都会有一个陌生人来送我礼物,来看我,那个人是你吗?”
一旁父母的脸色瞬间大变。
和整间现代病房格格不入的道士倒是一点没犹豫,没有一丝丝迂回和辩解,他直接点头承认了。
“是我送的。”
“…你喜欢吗?”
003
关于这事,父母亦是知晓的。
他们知道我每年生日都会收到一份来历不明的生日礼物,且每年都很准时,从没有落过一次。
有时是一把精致的桃木小剑,一看看做工似乎是有人手工雕刻的;有时是一块通体温润的暖玉,上面还刻着祝福的话语;有时还送过小孩子喜欢的手柄玩具,送过相机,送过衣服鞋子…
起初父母以为是谁无意中落下的遗失物,再一看和礼物一起送来的还有一份祝贺信,上面清楚的写了他儿子的名字,祝他多少多少岁生辰快乐…
既然明确了这就是送给他儿子了,那么那就不是别人落下的,难道…是哪个亲戚留下的?后来发现也不是。
排除了所有可能认识的人以后,父母又以为这是什么新型的拐卖小孩的手段,试图把礼物扔掉过几次,但无论怎么扔,它都会回到原来的地方。
太诡异了。
哪怕他们搬过两次家,但每年生日还是能准时收到礼物。感情很好的父母甚至怀疑过会不会是对方过去的前任送的,还想过很多离谱的猜测,怎么都没有想过会是一个不相干的道士?
场面陷入短暂的沉默。
林道士就仿佛感受不到这尴尬的气氛一般,语气平静,面色毫无波澜:“我说过我与他前世有缘。你们本来命中就无子,是我把他送到了你们家…”
他还提到了以前父母是否去过哪里哪里,遇到过谁问他们话,有没有做过什么梦,这些都是他…
此话一出,父母不得不信了。
随着戒备退去,他们又开始担忧担忧我的眼睛,因为听那个道士说我以前年纪小,只能看到一点点模糊的影子,随着年纪增大,我能看到的也会越来越清晰,担心我再像那天医院那般…
“这位道长,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不让他看到那些东西吗?”
自从知道这个不请自来的道士就是他们十年前遇到的高人后,父亲和母亲对他的态度愈发恭敬起来。
“我们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这个对小孩影响也太大了……我们也没盼着小宝怎么样,只要他开心就好了…”
林道士依旧是那副死人脸,一点没有变化:“我知道,我本就是为此事而来的。”
004
从这以后,我每年寒暑假都得去山上的道馆上居住,整整一个多月都要和那个道士朝夕相处,一起学习各种修行的浅显的术法。
他说他姓林,名维,以后就是我的师傅了,让我叫他师傅,还说我无论遇到任何事任何困难都可以找他…
林师傅教我如何打坐入静,教我感受身体流传的气,教我内视自己的身体,教我最重要的是,他教我如何在不需要的时候封掉我的“阴阳眼”。
他教了我很多,除了基本的道术符箓外,在我的央求下,还会教我一些六爻奇门、八字风水之类的掐算术。
犹记第一次去山上时,我父母格外不放心,给我准备满满当当一后备箱的衣物还有各种我平时爱吃的零食。
他们以为能一路开车送我到山上,结果那道士说上山的路很陡,车子压根去不了,且按规矩,他们也不能上去。
没办法,夫妻俩只能对着我叮嘱又叮嘱,再三地和林道士确认只是一个月,一个月后他会把我送回来。
第159章
林道士不咸不淡了哦一声。
父亲试图给道士塞钱被拒,母亲半蹲下抱着我,想着第一次要和我分开这么久,她格外舍不得,一边塞零食,一边同我说着悄悄话。
“小宝,你到了道馆一定要和妈妈说一声啊。要是这个道馆不好,咱们再另外找别的…”
“好,”我也抱着母亲,为她擦干净眼泪,“妈妈不哭,我已经不是小孩子啦,没事的…”
再怎么不舍,终究还是要分开。
我和林道士在父母的注视下往深山走去,我不时走走停停,不时回头张望,而林道士也不催我,也跟着走走停停,在我停下的时候也停下。
“你现在幸福吗?”
他冷不丁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
我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问,但我还是点了点头,看了一眼已经看不太清的父母:“当然…”
“那就好。”
他重复了两次。
“那就好…”
那天我没有走多少路,走了没20分钟吧?我开始气喘吁吁,林维一言不发的在我面前蹲下,示意我爬上去。
他背着我继续走,脚步依旧轻盈。
我伏在他肩头,抓着他的道袍叫他师傅,问他道观到底是什么样子的?里面会有很多和他一样的道士吗?会不会很无聊啊?吃的东西会不会很难吃,会不会没有肉只能吃素啊?
他一样一样耐心的回答。
“道馆就是道馆的样子。有三十来个道士,有一些下山了。无聊的话…习惯了就还好。吃饭不是只吃素,有荤…你要不爱吃,我另外给你做。”
“哦这样啊…”
“嗯。”
“师傅…你为什么说我是你送给我爸妈的…什么意思啊?而且那个邪祟你不去抓吗?”
他并没有回答我这个问题,反而是很蹩脚的转移了话题:“从明天开始你要早起做功课了…”
“啊?!!这么快就要上课啦?!”
小孩子对上课总是天然抱有排斥之心的。听到我的不满的嘘声后,他那时好像是笑了,很轻很轻的笑声。
“抓稳了,我们得从这儿跳上去。”
005
山上的生活说无趣也无趣,说有趣也有趣。我跟着那些比我大很多的道士一起静坐,一起插香,一起做功课,周末的时候一起看电影。
刚开始我对周围的地形还不是很熟悉,不敢到处跑,真的会老老实实的在道观里好好阅读那些晦涩难懂的经书。
后来逐渐有些摸清楚周围的地形了,我也就越来越坐不住了。
夏天不是满山爬树摘果,就是下河摸螃蟹,再不然就是把他们辛辛苦苦刚种好的药草当野草挖了。
每次师傅都得替我收拾烂摊子…
冬天山里会下雪,连着下一个月,雪厚到一脚下去一个坑,我就更不可能待着看书了,经常一玩就是一整天。
虽然爱玩,但我身子又不是很好,在天寒地冻的外头玩一天雪,每次都会感冒。所以师傅经常掐着点来抓我…
有次我不小心摔进了自己在夏天挖的陷阱坑里。师傅来找我时。看到我冻得瑟瑟发抖,又看着那人为挖的,一看就是我手笔的坑,失语了好久好久。
“你自己挖的坑,自己都忘了吗?”
“我就是忘了嘛……”我在坑里吸了吸冻红的鼻子,伸手朝他撒娇:“师傅,我跳不上去…我好冷啊!”
最后还是他把我拎回了道馆,一回去就开始烧了热水,给我洗好了澡,严严实实塞被窝后,他还得赶紧去小厨房煮点热汤。
看我在棉被里一口口喝热汤,他在旁边沉默的看着,等着收拾碗筷。
“师傅…”
“嗯?”
“没什么没什么。”
其实小孩并不是什么都不懂,恰恰相反,小孩对大人的态度是最敏锐的。
我那时就是敏锐的觉察到了林维对我的例外,他明明对道馆里其他人讲话从来没有客气的,哪怕是他的师叔,他讲话还是要多刻薄有多刻薄,只有对我,他的语气都会委婉许多。
他不怎么爱下山,但只要出去,回来必定会给我带一点零食,冰淇淋啊,薯片啊,饼干啊,蛋糕之类的。
我以为这种道士都是不沾俗事的,但他居然也会打很久之前的电动游戏,还知道里面的角色名字的,
我记得很清楚…
进山的第一天,林维的师兄,也就是我的师叔,他将我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表情特别复杂,一副想说什么,又不知道怎么说的样子。
他当时说了一句非常莫名的说了一句话:“你果然还是把他带上来了啊。”
林维嗯了一声:
“只能这样了…再晚的话,他…”
师叔表情更复杂了。
“哎…这还真是命啊…”
006
“叮铃铃——”
午休结束铃响起时,我正好睁开眼。梦里的那些小学的记忆依旧一幕幕在我脑海里回放,清晰得仿若是昨日再现,不过那已经是好几年的事了。
我一扭头,看到一旁的同桌在偷吃零食。他拿了一本英语课本立起来充当掩体,自己埋在书本后,一边斯哈斯哈的吃,眼睛一边机灵的左右放风。
“诺,要不要来两根。”
“幼稚,高中生了还吃辣条。”我嘴上这样说,手上还是捏了两根,不得不说,这种垃圾食品是真好吃啊。
第160章
隔壁班的班长过来找我时,我刚用湿纸巾把手指擦干净,都不太确定,自己的嘴角有没有沾到辣椒。
隔壁班的班长是个高大男生,不仅个子壮实,声音也特别洪亮,一开口就吸引了所有同学的注意。
“周哥,你真的太厉害了!”
“你上次跟我说我丢的那只耳机在东南方向,被什么东西压着的,让我仔细翻翻,我回去找了很久,果然找到了,真的被压着的!”
“大师,你算的好准啊!”
隔壁班的班长一脸崇拜的望着我,周围同学的窃窃私语也跟着一声声的钻入耳内,我的桌前立刻围满了同学。
其中大部分都是来找我算卦的,他们有的是有东西丢了,有的则想问一下个人感情问题,家庭问题等等,还有一个是吉凶。
由于我每年只有寒暑假才有时间上山修行,故而我的进度比其他的同门师要慢上很多很多,学的都是一些非常浅显的一点点皮毛罢了。
可哪怕只是这么一丁点皮毛,也足够我在同学们面前充当大师了,随便露一手就足够让他们惊叹不已。
007
以我的能力,我帮同学们算的最多的就是寻物,这是比较简单的,对我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所以隔壁班的班长在谢完我后,立刻又说要再找我算一次,我理所当然的以为他又是什么东西弄丢了。
我熟练的问他:
“你这次要找什么东西。详细说一下你是在哪里丢的,时间,地点都要有,最好清晰一点…”
“不是,这次不是找东西,是这样的,我有个好朋友…”
这事儿似乎还挺隐秘的,他甚至把我叫到了外面的走廊,等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他才跟我讲。
“我好朋友家之前挺穷的,前段时间拆迁拿了一笔巨款,本来这是好事,结果前两天,他越来越没有精神,没事嗜睡,去了好多家医院做了检查就是没用。有人说像是那方面着道了……”
隔壁班的班长说到这里时,声音不自觉的压低了一点:“我觉得可能是有人嫉妒他在背后搞他,不然真的太突然了…就是,我想着你不是这方面的大师吗?就想着能不能让你给他看一下,到底怎么呢?”
他给了比以往更多的卦金,想来应该是他那个好兄弟给他的。我没有收,主动把卦金推了回去。
“你不用和我说他的情况了,我大概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了,你这个我不能收钱,你拿回去吧…”
一般情况下,有人找我问卦,我都会收取一定的卦金。但也有例外,三种情况是不收的,再无好运者不收。难不可避者不收。寿命到极限者不收。
这些都是师傅告诉我的。
隔壁班的班长显然是不知道这些东西都,他看我不收钱,只以为我是嫌这个太少了,说可以另外再加更多的钱。反正他兄弟拆迁款下来了,现在最不缺的就是钱。
“不是,那个东西我挺熟的,不过我只是知道而已,具体还得和我师傅一声…”我坦白道,“虽然我学了这么几年,但我其实也没学到多少东西…”
008
我一听他的讲述,都不需要继续问一下,心里就立刻知道大概情况了。
没办法,太熟了,真的太熟了,这不就跟我小时候遇到那次一模一样吗?
且不止小时候,我这些年陆陆续续也遇到了好几起,也不知为什么,那个邪祟分体特别多,且每一次好像都是出现在我的周围,也一定会和我有交集。
用师傅的话说,其实这个邪祟本身是没有什么危险性的,它也没有办法主动去伤害别人,它最危险的地方在于它会放大人心底的欲望…
某种意义上,它的确可以实现宿主的任何愿望,但相对应的,实现愿望的同时,他也会一定会拿走等量的东西。
那邪祟的名字叫魅妖,它所寄生的那个寄主欲望越厚重,贪念越大,反而对妖怪的成长是有很大帮助的,它本就是靠吸食这些恶念而存活的。
这几年我见过不少被寄宿的宿主,他们的索求都不同,但又都差不多,金钱,权力,美色,名声…
尝到了一点甜头后,一部分寄宿者反而会依赖上魅妖,不仅不认为那东西会害他,反而变本加厉的干一些他平时压根不敢干,没胆子干的事儿。
只要他对社会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又或者强行占有了不属于他的东西,那么这时就需要一点强硬手段了。
我熟练地摸出手机,知道师傅不爱接电话,先给他发了一条信息,跟着又给当地的李局长打去了一通电话。
“喂李叔,是我,对,那东西又出来了,就在我们学校…嗯嗯知道了…”
前几年还好,可能也就几年出来折腾一次,这几年陆陆续续出现有点频繁了。有些人的愿望真一个比一个离谱。
记得有个大叔被邪祟寄生后,第一个干的就是抢银行,而靠着身体里的小魅妖,他还………真抢成功了。
还有一个…想尝试当本市的市长,但又不会干事,成天就是吃喝玩乐,也算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还有一个…一口气娶了三十个老婆,还都是别人的妻子,他的愿望就是在同一天举办婚礼。
以上都还不算什么,还有一位想当皇帝,但他自己的能力又覆盖不了那么远,所以他退而求其次,先把整个小区全部催眠了。
第161章
他要求每一个见他的邻居都要把自己的钱给他上贡,还要给他行礼,他还自己给自己选了一个后宫…
一桩桩一件件,离谱的不能再离谱了,不可能不惊动官方,自然而然的,秉承着同样的目的,两方也算是达成了一点点合作。
共同诉求:在不引人注目不扩大影响的情况下,尽量悄悄解决。
009
“嗯好,我知道了,我等你…”
我刚和局长打完电话,隔壁班长都看愣了,他试探性的问:“刚才你打电话到那个…是谁啊?”
“咱们市局的局长。”我平静的反问,“有什么事吗?”
“这…这事儿要闹这么大吗?”
“放心,不会有事的。”我尽可能板着脸,学着师傅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接下来你就不用管了。”
看着他恍恍惚惚的离开,我退出通话界面,点开其中一个app,进入隐藏版块后,开始发帖求助。
星空论坛
【风情月意专区】
雪中问道>>>>互帮互助
主题贴:《还是我,第一洞天的,坐标s城,又出来一个魅妖,有没有在山下的师兄过来帮帮我…》
#1
楼主:[晨曦之光]
如题,和上次一样,我已经和当地叔叔打过招呼了,他们会配合,来回路费食宿全报销,另有差旅费若干!有意者请速速报名,名额一位,先到先得!
#2
我靠,有时间限制吗?我现在不在s城,我两天之内能赶过来,可以吗?
#2
我近一点我就在隔壁。
#3
可恶!!我在山上!
#4
上次我就没抢到…
#5
已私信,莫辜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公费去玩一圈。)
#6
哇,楼主的id好眼熟…
你怎么不叫你师傅呀,我好久没看到他了,他还是那样不爱下山吗?
#7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一转眼楼主都这么大了,在我的记忆中楼主还是个矮矮的小豆丁。
#8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楼主发帖,好像好几年前吧?就是他们馆里考试,他不会,在论坛上发帖问答案…
#9
记起来了!!
第044章 心魔是什么
#18
来晚了, 也不知道现在报名还来不来得及…(捶地)
#19
应该来不及了,我刚才问过楼主,他说已经定好人选了(流汗)
#20
等等, 楼主这个名字真的好眼熟啊,是林维的那个小徒弟吗?我最近刚出关,脑子还有点糊涂,怕认错了。
#21
楼上没认错,就是他。
#22
原来真的是他呀,他现在应该已经上初中了吧?上次见他的时候,他好像是上小学五年级还是四年级来着?
#23
楼上脑子糊涂了吧,他现在都上高中了, 应该上高二了,明年高三了。
#24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25
谁说不是呢。
#26
@晨曦之光小师弟,找到合适的人选了吗?我就在s城隔壁, 要是没合适的人选,我就过来…
#27
楼主:[晨曦之光]
谢谢师兄,找到啦!(爱心)
#28
那就好。
#29
@晨曦之光小师弟, 你怎么把我大号拉黑了呀,快把我拉出来呀, 师兄真的不骗你, 之前真不是我告的状!
#30
什么告状?
#31
好像是之前考英语还是政治来着?他不会, 所以偷偷在论坛上问答案来着,最后被发现了。(哭笑)(苦笑)
#32
等等不是不能带手机?
#33
对啊, 他居然能够带手机, 我们那个时候都不能拿任何东西的, 别说什么手机了,什么都不能带的, 他居然…
#34
现在跟那个时候又怎么能一样呢?现在的小朋友哪里像我们那时候噢,现在小朋友个个都金贵的很…
#35
我听说现在不仅可以带手机,每周还要给他们带零食,什么冰淇淋,什么蛋糕,巧克力糖果,我们那个时候哪里有这个待遇哦…
#36
是啊,还听说食堂的饭菜也改进了,哎,没赶上好时候…
#37
@晨曦之光小师弟,现在你们解决的怎么样啦?
#38
要是不行,我来帮你啊。
#39
加我一个。
(……)
(…………)
#66
楼主:[晨曦之光]
解决好啦,就一个低级小魅妖而已,本来也不是什么特别麻烦的事。
而且这次它挑上的人正好是我同学,他人不坏的,没什么特别大的野心,就是最近他家遇到了困难…
他家条件不是特别好,他爸在外地工地务工,他妈在家务农,本来妈妈的身体就不是特别好,爸爸又遇到无良老板,拖欠好几年工资,讨薪不成,还摔断了腿…
家里彻底没有了经济来源,还欠着不少外债,他一个学生又没有什么别的办法,直到捡到一支魅妖幻化的笔…
哎,由于他年纪小,没有想着去做伤害他人的坏事,对社会的影响不是特别大,所以口头教育几句就算了。
而关于他家里的情况…
李叔联系到了那位拖欠工资的老板,与其定好了一个最后期限,要是这个时间再不发工资的话,可以直接起诉,然后查封名下资产?
第162章
对了,李叔还联系了当地的居委会,为他们家成立了一个帮扶小组,定期会去他们家帮忙干活,低保户也评上了,学校的老师还申请了补助…
现在那位同学还在医院,他被附身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损耗也不是很大,估计输个两三天的液就好了。
(开心)(开心)
#67
哎,每次看到这种就感觉很感慨啊。什么样的人才会吸引魅妖?心里有着强烈的欲望的人才会吸引啊,所以那位同学肯定一直在想着家里的事吧…
#68
哎…
#69
幸好现在圆满解决了!
#70
我说这次怎么解决的这么快?虽然强行也不是不行,但被附身的宿主自己自愿的话能省下不少功夫。
#71
@晨曦之光快说说,这次又让你小子赚不少吧?
#72
什么赚?
#73
楼上恐怕还不知道吧,咱们小师弟不仅是个财迷,还是个中间商呢?
#74
什么财迷?什么中间商?
#75
我一直都搞不懂,小师弟家里也不算困难吧,甚至挺有钱的,应该没有少过他的零花钱啊,他怎么那么财迷…
他从小攒小金库,私房钱绝对不少,但出门在外从来不自己掏钱。
从小学开始,他靠着跟着他师傅学到的那一点皮毛,给周围的同学进行一些简单占卜,听说还成了学校里有名的“大师”?他收费还不便宜呢,要是遇上那种家里有钱的同学,他还要多要…
这就算了?
前几年你们还记得吗?那段时间魅妖频繁出现小师弟的周围,他师傅也下山了好几次,时常跟在他身边。
一连出了好几个奇葩社会新闻,每次围观群众里都能看到他们俩师徒,这明显是不正常的,所以他们很快就被发现,成功被带去谈话。
当时我因为一些别的事也在现场。
林维在坐上警车前,还不忘去旁边的便利店给他的徒弟买一盒冰淇淋。给我看的一愣一愣的。
后来不是一起到局子里了吗?林维跟着几个警察叔叔进里屋谈话,我被留在外面照看当时才读小学的小师弟。
那应该是我跟他第一次接触吧。我亲眼看着他,很快把他师傅给他买的冰淇淋吃完之后就开始眼巴巴的看着我。
我当时刚出师不久,身上真的没什么钱。但我又想着毕竟是自己的同门小师弟,当师兄的也不能这么吝啬,我就立刻又给他买了一盒。
他拿到冰淇淋后,甜甜的叫我师兄,对我笑,还跟我说谢谢。
真的,我当时还觉得挺开心的。直到后来有一次,我无意中发现他的钱包鼓鼓囔囔的,md比我有钱多了。
然后紧跟着我又从别的师兄师姐口中听说,他自己其实有钱得很,他师傅给他钱,他爸妈也经常给他钱,他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就更不用说了,他还经常赚外快,他贼有钱,就是吝啬得很,经常蹭吃蹭喝…
#76
原来是这样吗?(捂脸)
#77
没错,就是这样。他真的经常在别的师兄师姐那里蹭吃蹭喝,明明自己很有钱,但坚决不花自己的钱,真的…
#78
那中间商又是什么?(疑问)
#79
咳咳咳,话题扯得有点远了,继续回到那天吧,那天小师弟前脚刚两盒冰淇淋吃完,林维和一众警察也出来了。
“师傅,这个垃圾扔哪里呀。”
他举着空空如也的盒子问他师傅。
林维不紧不慢的走过来,接过他手中的空盒子,抬手替他擦拭唇边沾染的一点点雪糕渍擦干净,问他还吃吗?
真的,我之前一直听说林维很宠他这个小徒弟,那次才算是眼见为实,他真的太会撒娇了…
当时商议合作事宜时,本来是让他这个小孩子先出去的,但他靠着撒娇还是成功留了下来。
分开前,他自告奋勇拿着自己的手机加上了局长乃至几个领导的联系方式,拍着胸口说,以后再遇到会提前联系他们,尽量在造成影响前解决掉。
别说林维,我当时有点意外,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主动充当这个中间人,不会觉得很麻烦吗?后来我亲眼看到他联系过一次后才知道了他的目的。
小魅妖唯一的能力是蛊惑人心,这对认真修行过的道士来说不算什么,很轻而易举的就能将其解决。
可其他普通人可不明白这些啊。
他们不懂,只知道这东西很邪门,能够控制其他人的思想和言行,为了不扩大影响,报价也十分大方。
小师弟一旦发现有魅妖,就立刻打电话通知当地政.府,既是为了通知他们,也是为了要钱。拿到钱之后他转头又找别的师兄帮忙解决,然后他自己从中抽中间费,他觉得这合情合理…
他师傅也知道这事,有次见他美滋滋的数着中间费,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就在我还以为林维会以师傅的身份教育小师弟几句时,他居然还把他自己的那一份报酬也悉数转交给他了。
我:…………
不是,大哥,你这太惯孩子了吧?
#80
…………
#81
的确有点太惯了,别给惯坏了。
#82
这个真的不能怪林,我之前也和晨希师弟有过接触。与其说他真的会撒娇,倒不如说他真的很会看别人脸色。
第163章
就是只要我心情有那么一点不好,他好像就能立刻觉察到一样,哎。
#83
在我的认知里,只有那种家庭氛围压抑的小孩才特别会察言观色啊,这是因为他们要精准摸清楚大人的情绪…晨希的家里挺幸福的,他怎么会……
#84
那就不知道咯。
#85
晨希还真是中间商啊(哭笑)
#86
哎,我入门的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我认识林维时,他还没有收徒弟,我以为他不会对带徒弟这种事情感兴趣呢,闭了一个关出来,居然收了…
#87
哎,你们不知道吗?我听一些前辈说的,说林维在收徒前,每年都会固定下山一趟,好像是给谁送礼物?
#88
我也听说过,据说好像是他以前的恋人呢…
#89
我听到的传闻不是恋人,好像是朋友?
#90
我也是我也是…
#91
啊,你们听的都是恋人和朋友吗?那我听的更离谱一点,好像是说那是他第一次下山遇到的第一个任务委托人?
#92
楼上真的好离谱啊,虽然我知道林维师伯一直都不怎么喜欢交际,但是他也不至于离谱到喜欢上委托人吧?
(……)
(…………)
#155
楼主:[晨曦之光]
终于下课了!!!
本来今天的晚自习是一节数学课,两节自习课,结果数学老师直接把后面两节自习全占了,改成了考试。
啊——
好饿好饿好饿。
刚才翻了翻楼上的回复,你们是真能聊啊,我现在正在回家的车上,反正也是闲着,干脆看看你们的消息吧。
#156
你们下课啦?
#157
现在都晚上10点多了,你们才下课呀?高中生真不容易…
#158
小师弟考试了?这次考得怎么样?这次有没有又作弊?(狗头)
#159
楼上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160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188
楼主:[晨曦之光]
我最开始接触星空论坛就是在师傅的手机里,他手把手教我如何注册账号,将我拉进内部的小分区。
师傅说里面有很多浅显易懂的新人手册,让我平时要是闲着没事可以看一看,师傅还说里头的师兄师姐都是可以信任的,不懂的都可以问他们…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我考试的时候在里面搜一搜答案怎么了?
要知道还没上山前,我一直以为以后上山后会天天跟着师傅学习术法,御剑飞行什么的,要多炫酷就有多炫酷。
谁知道还要学习道教医学、道教历史、道教文化,甚至竟然还有英语课,政治课,书法课啊!!
英语一直都是我的薄弱项,所以我才会在考试时偷偷在论坛上搜答案,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帖子刚发出去没多久就被抓了个现行…
当时我不觉得自己这样做有什么错,还和师傅辩解道:“现代社会要与时俱进,就算我不会英语,我会用手机翻译就行了呀,再者说…就算没有翻译,我还有师傅你呀…”
他听后要罚我…
#189
等等,你师傅居然舍得罚你?
#190
原来作弊是这么一回事啊。
#191
晨希别听你那些师兄胡扯,说什么自己以前从来不作弊,他们也作弊!也作弊!!!只不过那个时候山上不让带手机,他们没办法用手机,就只能提前写小抄,被发现作弊后,一个个都在后山倒立呢(偷笑)
#192
这个我记得,我也记得。还有一批罚的是负重,还有一批是背水缸?反正作弊被发现的话,罚的都挺严重的。
#193
@晨曦之光 那后来呢,你师傅罚你什么?
#194
楼主:[晨曦之光]
他罚我去扫外头练武场的院子,说不扫干净不让吃晚饭。
那院子不算很大,我当时个子矮,拿着比还我高的扫帚费劲的一点点扫啊扫,就按照这速度,没一小时绝对下不来,而当时离饭点就只有半个小时了。
果不其然,到他饭点,我也才扫了一小块而已,离扫完还有一大半呢。
我当时也是蛮有心机的,知道师傅在看着我,就故意要哭不哭的望着他,时不时摸摸肚子,再擦擦眼睛,看看红红的手心…
不出两分钟,师傅出现在面前,他说算了,下不为例,然后接过我的扫帚,替我把剩下的地全部扫干净了。
#195
卧槽,你居然罚这么轻,居然只是扫院子,靠…不公平…
#196
我就知道…
#197
楼主:[晨曦之光]
其实哪怕现在回想起来这件事,我也依旧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藏匿技术不过关…
早知道应该换个小号,发帖的时候也不应该发到私域的小区,放外面的大区肯定就不会有事的。
那里头有太多太多同门师兄师姐了,他们一看这个时间点再看问题就知道我肯定是在考试…实在大意了。
后来,我悔得捶胸顿足,但已无济于事,从这以后的每回考试,师傅都会专门把我手机没收掉,我只能只能认真备考了。
第164章
其实这事过去这么几年了,我早就已经忘了。(敲打)(敲打)
#19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9
没想到林维还意外的有原则,我以为就他那么宠小师弟,应该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呢。
#200
这还不重啊,作弊被发现,按照规矩应该要罚什么,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扫地本来就挺轻松的,他还只扫了一小半,剩下一大半都是林替他扫的。
#201
哎,还是惯…
#202
那怎么办,谁让晨希是他的徒弟呢,自己的徒弟当然自己惯着咯。
#203
@晨曦之光你回家了吗?最近听了一个八卦,听说你和你师傅闹矛盾了?
#204
我也听说了,你之前不是一直都只找你师傅吗?这几次怎么来论坛找师兄了,你这次不心疼分出去的钱了?
#205
楼主:[晨曦之光]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闹矛盾…最近考试太忙了,有挺久没有上山了吧?再加上遇到了一点点问题,他又一直不肯告诉我而已,我也不知道问谁…
#206
什么事?
#207
他不肯告诉你,你可以问我们呀。
#208
就是…我们大多都比你入门早。
#209
对啊对啊,你到底遇到什么事了跟我们说说呗(好奇)(好奇)
#210
只要不是涉及什么门派密事,别的肯定都能告诉你的呀(托腮)
#211
楼主:[晨曦之光]
我才不说呢,
我知道你们转头就要告密。
(微笑)(微笑)
#2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3
原来在这儿等着呢。
#214
楼主,你还记得你不久之前才说过的话吗:其实这事过去这么几年了,我早就已经忘了。
#215
其实这事过去这么几年了,我早就已经忘了~
#216
其实这事过去这么几年了,我早就已经忘了~
#217
晨希,你真的记仇啊。之前考试是考试,考试作弊肯定是不对啊,这怎么能混为一谈呢?
#218
到底什么事?快说吧。
#219
你真的好想吃瓜啊,所以当年到底是谁把小师弟作弊的事情告密了,出来给小师弟道个歉呗(狗头)
#220
对了,晨希,之前就很想问你了。你朋友圈天天发的那些,是你想发的,还是你师傅让你发的啊?
我上次无意中看了一下你的朋友圈,发现你每天那么早就起来做早课,时不时还发一篇感悟,真的挺刻苦。
你现在年纪还小,不用那么着急的,慢慢来嘛。
#221
真假的?我都没有小师弟的微。
#222
我也没有…
#223
楼主:[晨曦之光]
不是,朋友圈那些都是为了装逼才发的,我才没有那么早起来做早课,拍完照发完朋友圈就睡了…
至于那些感悟啊?那都从我师傅的手册里偷的,东偷一段西偷一段,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那什么意思…
我得把朋友圈打造的高大上一点,这样别人才会愿意找我算卦,而且我最近新加了一批有钱人,现在涨价了。
我发的那些我自己都看不懂,他们就更加看不懂了,先不说咯,我快到家了,等我回去吃个宵夜…
#224
………
#225
你真的…不愧是林师伯的徒弟,你俩有时候说话那味儿真是一模一样。
#226
对,有时候特别直接,直接到让人接不上话的那种…
#227
哎…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晨希都快上高三了,以后打算考什么大学啊?
#228
这个我知道,之前小师弟说过。他打算往大城市里考,因为那边的有钱人更多。
#229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230
虽然小师弟和林师伯讲话有时候挺像的,但这方面,倒是完全不一样。
#231
是啊,虽然我和林师叔相处不多,但我从没有看到他情绪有剧烈波动的时候,他对钱财之物不看重,也没什么口腹之欲,也不爱沾染俗事,似乎除了潜心修行再也没有别的事能打动他了?
#232
补充楼上,除了他徒弟哈…
#233
我第一次听林维的名字,是在道观里的几个师叔师伯口中,他们不止一次说过林维的天赋很高,悟性极佳,或许会是他们馆中首个羽化的第一人…
#234
对对对,我也听说过,好像就是从这两年开始?他待在洞里闭门不出,除了他徒弟,几乎没人能叫动他了…
(……)
(……………)
#288
楼主:[晨曦之光]
我吃过晚饭了。
一开始是真的不打算问你们的,你们太大嘴巴了,我怕我前脚跟你们说了,你们后脚就去告密。
但想来想去也的确找不到人问了。
我觉得我师傅瞒着我什么事,真的,他绝对有什么事瞒着我。
从十岁到十七岁,七年了,虽然这七年里,我们不是日日待在一起,但每年寒暑假加起来也二十来个月了吧。
第165章
二十来个月的相处足够让我了解师傅的性格,他很少下山和其他人接触,平时和他相处最多的应该就是我了。
以前我不管问他什么问题,问他什么事,他都会告诉我的,唯独一件事情,他怎么都不肯说。
这件事就是…
关于我自己的事…
你们都应该听说过,我小时候就有阴阳眼能够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可能就是由于这个体质的关系,所以我从小到大都特别吸引魅妖?
它几次想附身在我身上,对我特别特别执着,因为身上戴着师傅送的护身符才一次也没有得逞,直到上次……
上次我因为大意吧,短暂被附身了差不多十来分钟吧?我并没有昏迷,然后也没有什么其他特别的感受,就有一点点说不上来的感觉?
很难形容…
我自己其实是很相信前世今生的,那次以后,我好像真的看到了我的以前,应该是前世吧?
我不太了解,反正就看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记忆吧?我去问我师傅,他什么都不愿意跟我讲。
本来想着算了就算了,然后我上个月放假,我跟几个同学一起出去逛街,竟然真的在一家商场看到了我前世的父亲了,我真的看到他了,不过和梦里面不太一样的是,他更老一点了?
我有一点点想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有没有谁知道十几年前的事情?我今年十七岁,应该是十七年前的事…
这是我最主要想知道的事,还有一件次要的事情,不是很重要,我就是顺嘴提一句:我师傅好像有心魔了。
真的,他最近特别奇怪。
以前我进他房间都是随便进的,也没有说什么非要敲一下门才能进去这种规矩。上次应该是…放寒假?
我当时直接推门进去,看到他好像藏什么东西,特别慌张的藏起来,然后问我怎么不敲门?
我想着以前你也没让我敲过门啊。
我就问他在藏什么,然后他就不肯跟我讲。晚上我依旧想跟以前一样跟他一起睡觉,他也不让,说我大了?
当天晚上,大概凌晨两点多,我还看到他悄悄咪咪起床去后山温泉,很久很久很久才出来,我都怀疑他在里头偷吃什么好吃的。
后来在他的那个册子里翻到了他写的笔记,有一些我看不懂,有一些我看懂了,好像是关于心魔的。
心魔是什么?
我能够帮他吗?
#289
17年前啊,那确实有点太早了,那时我还没有入门,这个不知道呢。心魔的话,这个你帮不了…
#290
楼主:[晨曦之光]
为什么帮不了?
#291
心魔很难祛除的,一般都是当事人非常非常执着的东西,林维怎么会有很执着的东西呢?
#292
心魔的概念你还没有学过吗?
#293
楼主:[晨曦之光]
我自从上高中后,课业特别忙,寒暑假上山的时间都在写作业,进度当然特别慢,还没开始学到这课(哭)
#294
大概就是说每个人都有善恶两面,“心魔”是心里的恶魔,也可以理解为精神上的缺陷。
仇恨心、贪念、妄念、执念、怨念,欲.念等等都属于心魔。总结起来一句话:凡是想要却要不到,想绕却绕不过的,就是心魔。
心魔可能是一直存在的、可以突然产生生的,它可以隐匿、可以成长、可以吞噬人,也可以历练人。
对于修行者来说,心魔是进步的瓶颈,突破心魔可以使修为突飞猛进,但如果突破不了,也可能是一场劫难。
第045章 晨的观察日记
#300
楼主:[晨曦之光]
劫难?什么劫难?要是他的心魔突破不了会怎么样, 要是突破不了会死吗?(惊恐)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他吗?
#301
不一定,具体得看是什么心魔,要是很严重的那种, 说不定真的会死…
#302
楼上可别吓唬晨希了…
#303
主要十几年前的事儿真的太早了,我玩论坛也就从六七年前开始吧?十几年前…那时的前辈现在估计都隐退了?
#304
是啊,说起来,这个论坛真的也挺久了,我甚至都找不到它多久开的,记忆中好像就一直在?
#305
十几年前,有点太久了,我找找我有没有认识这么久的老用户…
#306
我倒是认识一个, 他玩论坛应该得快二十年了,他现在已经隐居了,我不确定能不能联系上他, 我试一试。
#307
楼主:[晨曦之光]
@# 真的吗,谢谢你!!师兄!(爱心)(爱心)
#308
晨希,都快十二点了, 早点睡吧,你明天还得上课呢。你要是熬夜的话, 那明天你起不起得来啊。
#309
楼主:[晨曦之光]
我已经洗漱好了打算睡了, 放下手机之前又想起一件事。
师傅知道我在为其他人算卦以后, 其实是不怎么认可的,但又拗不过我太想赚钱了, 他只能再三叮嘱过我, 能不要轻易沾上因果就不要沾上。
我问他因果真的有这么可怕, 你不是也常说“境由心造,事在人为”吗?
师傅又说他自己以前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我问然后呢?他就不往下说了, 只是看着我,用一种复杂的,我完全看不懂的眼神看着我。
第166章
不行了,我真的要睡了,明天早上的早自习是班主任监督,得早点去。
晚安,师兄师姐们!
#310
晚安。
#311
我之前好像听说过?
好像林维第一次下山,第一次接委托就遇到了一个注定早衰早亡之人,他当时明明可以不管,但还是忍不住,最后把自己的运都搭出去了?
#312
这个我好像也听说过…
#313
他似乎就是插手了他人的因果,林当时的师傅劝告了他好几次,但他依旧执意要介入,最后好像被罚了?
#314
再然后好像就没听到后续了?
#315
哪里没有后续,有后续的!!
#316
对对对,以前他完全没有什么别的爱好,就那次下山之后他莫名会玩电动游戏了?
#317
因果的确不可轻易介入的。
#318
我是刚入门的新人,不太懂为什么不能介入因果啊,这个东西真的这么可怕吗?
#319
起心动念皆是因,因起所得为果。一旦介入因果,尤其是介入他人的因果,那么本该他人所需要承受的一切,就会换种方式转移到介入者的身上,有可能是痛苦,有可能是苦难,甚至还有可能是别的影响更大的东西…
#320
有一点懂了,又好像没有懂。
#321
首先我不是第一洞天的,其次我没见过林维,只是听说过他的一些事,但哪怕这样,也怎么也想不到,他会有什么心魔?
#322
难以想象,他会有什么执念啊?记得我上次见他,他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啊,还是那副死人脸…一副你们都是智障的样子…
#323
笑死…也就在论坛了。要面对面,哪里敢这么跟人家说话?
#324
诶,我刚才联系了好几个以前刚玩论坛加的好友,说真的,大多都已经找不到了,其中一个倒还是在线。
他不是第一洞天的,但他混论坛时间比较久,现在在隐居中,我刚和他说起林维,他说他隐约记得那个小孩?
然后说以前林维好像开过贴,然后他们还曾加过好友?我不信,他说他现在找一找…时间太久了,需要一点时间,坛友们等一等。
#325
哇,楼上你……
#326
凌晨三点多了,居然还能联系上。那位前辈确定真的是在隐居吗?到底在哪里隐居?不会在不夜城吧(狗头)(狗头)
#327
没听说过“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林”吗?(斜眼笑)
#328
我都睡一觉了,刚起来上厕所,发现怎么发现你们怎么还没睡。明天不用上早课吗?不用练剑了吗,不用打拳了吗,不用值殿了吗?
#329
楼上还在山里,没有出山吗?
#330
没有呢,我还有两年才能下山(哭哭)(哭哭)
#331
4:40了,那个姐妹到底找到没有?(搬板凳)(喝茶)
#332
你们好执着!
#333
都守到这个帖子干嘛?外面大区有个帖子,特别有意思啊。
#334
你们最近在追什么帖子啊?我前几天看到一个分享自己保安生活的帖子,太爽了,坐着玩手机吹空调,每个月还有五险一金,时不时还能吃瓜,真的,我越看越觉得羡慕,真羡慕啊,然后跟师傅说我以后想做保安,他提着剑把我满山追了两圈!
#335
别说,我看着也觉得羡慕。
(……)
(…………)
#345
找到了,找到了!那位前辈找到当时的聊天记录了,你们等一等,我马上整理一下给大家上传!
#346
好耶!
#347
(坐等)
#348
人好少啊。
#349
现在太晚了呀,要么都睡了,就有的夜猫子还没睡,现在估计也都在外面的大区追别的帖子呢。
#350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先传五张聊天截图,这个截图好像是林维刚下山第一次做任务时的对话。
第一张是前辈嘱咐他小心,虽然这次没什么太大的难度,他回一个恩。第二张是一些常规的告诫,大家第一次下山时都收到过差不多的注意事项,这个就不特别看了,主要是最后三张特别有意思…
第三张应该是他已经下山见到委托人了,第四张是他和委托人相处过一段时间,第五张是任务结束…
能够清晰看到林维对那个委托人的态度转变。
刚见到时
前辈:见到委托人了吗?
林维:恩。
前辈:他怎么样?这次不是走的正规委托流程,就是你师傅在网上看到就想插一手。按理说你还没到下山的年纪,本不该你去的,这次你先去看看,那人倘若不好相与,你就不用管,到时候让你别的师兄去…
林维:不用,这个委托花不了太久时间,他一看就快死了。
前辈:他不愿意让你收走魅妖?
林维:他不愿意。
前辈:………
林维:他利用魅妖控制了他的家人,然后让他们……爱他。我不能理解,这样的爱有什么用?
第167章
前辈:这是他自己的事。
林维:我知道。
相处后
前辈:最近怎么样?
林维:最近吗,最近去了游乐场,去了电玩城,吃了冰淇淋,还不错。
前辈:我问委托…
前辈:再者说…你不是一向不喜这些吗?之前馆里放电影你也不爱看…要我说啊,你年纪还小就该多尝试下…
林维:不喜欢,也不讨厌。
前辈:……
林维:是他说他想试试,说他小时候就很想来玩,但他的父母一次也没有带他来过,所以他觉得我也会喜欢…
前辈:……
林维:他说他好想他妈妈,我帮他暂缓了一段时间,他母亲快回国了,希望能够坚持到那时候吧…
前辈: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林维:最近住他家,看着他控制着他爸爸给他削水果,控制他哥拥抱他,他自己就乐呵呵的拖着腮帮子在旁边看,他和我说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
前辈:你有些过于关注他了,不管他家里如何,他父母如何都是他自己的事情,这个和你没有任何关系的。
林维:他好可怜,真的。
前辈:你……
林维:他自己准备了长长的道歉信,要求他们给自己道歉,这有什么意义吗,不明白。
前辈: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林维:没有。
前辈:……
林维:我说话很难听吗?
前辈:???
林维:今天他母亲回来了…
林维:他幼年曾经被他们遗弃过一次,这一次他想要重回当年被遗弃的地方,重演一次当时的情景…
林维:这次他挤上了车,然后他和我说真好,他终于没有被丢下了。
林维:好蠢啊,这世上怎么有人这么蠢,让我想到了刻舟求剑的故事,我问他有没有什么愿望,他说他的愿望是 想被爱…想被人真心的爱…说完这个愿望之后,他还问我可以吗?他说可以吗,他也…可以被爱吗?
林维:他好可怜啊。
前辈:你有些不对劲,我劝你尽快回山,不要再掺和他的任何事了。
林维:他快死了。
前辈:快!回!山!
林维:我已经帮不了他了。
前辈:这是你第一次下山,还是见少了,以后你见的多了,你就知道这不算什么的。不管他的命运如何,那是他自己人生,和你无关。
前辈:你师傅应该教过你吧,不要随便怜悯任何人,怜悯的结局是你可能会背负那个人的命运!
林维:他死了。
林维:早上他还在和我讲话…虽然那时他已经被黑雾完全笼罩,我已经看不清他的脸了,但他和我说抱歉…
林维:他为什么和我道歉?我明明都没有帮他什么…
林维:他死后,我收了魅妖,他的父母,他的哥哥,他的妹妹都在一瞬间醒了过来,他们说他是疯子,然后他还在笑,这就是他想要的幸福吗?
林维:我想帮他。
林维:我以前在一个古书上看到过,我可以暂时把他的灵魂收敛起来,然后为他找新的归宿。
林维:我没有尝试过,我想试试。
前辈:早知道不该让你下山了,你师傅不会同意的。
林维:他会同意的。
前辈:你真是疯了,你才多大啊?你的未来还有那么多种可能,你知道这样做,等于是把你后半辈子的运全部都交出去了吗?
林维:前辈,你知道吗,他第一次见我的时候,给我带了一份冰淇淋,是香芋味的,我刚才又去买了一份,但感觉味道没有之前那个好吃,为什么?
前辈:滚!!!!
#351
我笑死了,后面那个滚,我真的看出来前辈真的很暴躁了。
#352
从这个滚字我几乎可以猜到是哪一位前辈了,我靠哈哈哈哈哈哈
#353
我天,第一次看林维这么多话。说真的,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哑巴…
#354
等我慢慢看…
#355
我靠我靠…
#356
后面还有呢,因为是长图,所以要看的话记得划仔细一点,要是模糊不清的话就点一下原图,要是还看不清,就去网络好的地方。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这几张是林维论坛小号的发帖截图,是在当时发在一个树洞论坛里的,现在这个帖子已经被删除了。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情感树洞
《主题贴:晨的观察日记》
#0 楼主:[匿名]
他总说没人记得他的生日,我想我应该会记得,十二月二十五日,晨曦,这是你的第二次诞生,生日快乐。
#1
晨曦出生了,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魂体受伤严重的关系,他比医院同天出生的小孩要瘦点,才五斤,哭声也很微弱…难道是我的原因吗?
#2
楼主,这个晨曦是你的儿子吗?
#3
什么是第二次诞生?
#4 楼主:【匿名】
护士在给晨曦洗澡,为什么要那么用力?这个护士是新人吗?水会进眼睛吧?动作太粗鲁了…
#3
这个楼主好像不回复人唉。
#4楼主:【匿名】
第168章
今天去看晨曦了,戳了戳他的小手,他紧紧的紧紧的抓住了我的手指,好神奇,他会认识我吗?
#5
这个楼主是机器人吗?
#6
应该是吧?
#7
没意思,看不懂。
#8楼主:【匿名】
晨曦长牙了,小米粒一样。
#9楼主:【匿名】
晨曦进入磨牙期了,抓见什么都想往嘴里塞。我这次去看他,发现他好像真的能看到我,抓着我的手就往嘴里塞…不疼,痒痒的。
#10 楼主:【匿名】
晨曦会爬了,真有精力啊。
#11 楼主:【匿名】
晨曦咬人越来越厉害了,我在他的手心为他点下了一颗红痣,而他现在又在我的食指留下了牙印…
#12 楼主:【匿名】
快到晨曦一岁生日了,送他点什么好呢?他好像之前就很喜欢我那把小木剑,昨天试着雕刻了一下,感觉不太完美,再练练吧。
#13 楼主:【匿名】
晨曦好像真的有阴阳眼,怎么会?他这辈子怎么又会是早夭之相…不应该啊,我明明给他…是因为我的介入吗?
#14 楼主:【匿名】
晨曦上幼儿园了。
#15 楼主:【匿名】
晨曦说不喜欢晨曦这个名字,笔画太多了,他每次都写得很累…笔画好像是太多了。
#16 楼主:【匿名】
改名晨希了。
#17 楼主:【匿名】
今天又没忍住下去看他了,好像是六一儿童节,他们学校办了活动,他正在化妆,额头上贴了一颗红红的亮片…
他好像看到我了…
——
还有一些我就不复制了,反正零零碎碎就是一些记录生活的内容,什么他又长高了,什么他又长胖了,什么他最近换牙了反正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我问那位前辈问林维后来有没有和他有过联系,他说上一次联系好像就是在两年多前,当时也就匆匆说了几句,他们的聊天内容大概如下:
前辈:听说你把那个小子接到道观去了,你还收他为徒弟了?
林维:恩。
前辈:我原以为你后来见的多了,就会放下,没想到你执念反而更深了。
林维:他现在睡在我旁边。你知道吗?他睡觉的姿势还是和他以前一样,一模一样,蜷缩起来像个小虾米。
前辈:……
林维:其实我当年就为自己算过一卦,当时算出我隐隐约约有一情劫,很模糊,看不太清。我当时不信,现在那情劫越发明显了。
前辈:????你对他??
林维:一开始明明只是觉得他好可怜,觉得他很愚蠢,奢求着一份不可能的感情,慢慢的我也不知道怎么…
前辈:我以为你不会这么糊涂的,这一代弟子当中,你可是我最看好的一位,你不该这样耽于情爱,你……
林维:他每年寒暑假才能上山,我便比任何人都期盼着那两月的到来。
林维:上次听着他叽叽喳喳讨论着他们班同学谁谁谁和谁谁谁在一起了,我竟越听越烦闷,他身边都是年轻漂亮的小女生,他会收到情书吗?他也会想着和别人在一起吗?
林维:他提到他们班学习委员时,表情和提到别的同学不一样。他好像有喜欢的小姑娘了,这种感觉真糟糕,就像自己的所有物被他人夺走一样。
林维:抱歉,我最近修行遇到障碍,情绪也越来越不对劲,您就笑话我吧,我好像真的爱上他了。
前辈:他知道吗?
林维:不知,我也不会让他知道。
前辈:哎…真是孽缘啊。
前辈:现在止损已经来不及了,从你对他产生恻隐之心的那一刻开始,从你决定插手他的人生开始,本该属于他遭受的一切,就该由你来承负了。
前辈:你现在修行已经遇到障碍了,你打算怎么办?你当年会对他产生恻隐之心,他会对你产生恻隐之心吗?他或许都不知道你对他的感情吧?
林维:………
前辈:我真以为你是第一洞天里最聪明的,现在看来,是我当初看走眼了,你是第一洞天最愚蠢的!
前辈:你就直接跟他说一声不行吗?不管成与不成,修道修的就是一个顺心而为,你越是违背本心,越是逆心而行,对你的修为是大有折损的,这点基本的道理你都不知道吗?
林维:他不会和我在一起的。
前辈:那你等死吧。
林维:可以,但我得在死之前多教他一些东西,他现在连单独收服低级小魅妖的能力都没有,以后怎么办…
前辈:你又不是他爹。
林维:我不放心,前辈你…
前辈:我是绝对不会插手的…
林维:不,我没有想把他托付给您的意思,我也不放心您。要是真托付给您了,以您的性子,您要是带他去混迹夜店怎么办,我不可能交给您的。
前辈:除了你把他当个宝,谁稀罕啊。天赋天赋平平无奇,还不勤奋…
林维:我把您当前辈才尊敬您的,但是,我的弟子并不需要您的认可…
前辈:行,你就护犊子吧,等你什么时候快死了跟我说一声…
后面还有一些截图,前辈说涉及到一些隐私,他就不发给我了,反正就这样吧…我看完之后,心情很……
#357
第169章
…………
#358
…………
#359
我靠,第一洞天终于也出了一个师徒禁忌恋了!!
#360
不是,他…他居然爱上小师弟了。林维今年多大来着?小师弟才17啊!!
#361
32岁还是33岁来着?年纪看着不大,但他在第一洞天的辈分挺高的。
虽然看着挺年轻的,但是吧…就…这个…我……
#362
刚看到一半,心情很复杂。我上节课才刚刚学到情劫,我以为像林师伯这种应该是不会有才对…没想到他…
#363
现在已经5点半了,小师弟不知道起床没有,他们早上是几点钟上早自习来着?
#364
我是昨天成功报名去帮小师弟收小魅妖的那位!昨天办完事后就去周围玩了一圈,现在才有空看看帖子。
楼太多了,我等下再爬吧,
哎,时间过得真的挺快,我记得我上一次见到小师弟,他还是一个背个小书包上学问我要冰淇淋吃的小学生。然后昨天吧,他站在我面前我都没把他认出来,小伙子一下窜起来了,穿着高中校服,斜挎着书包,还挺帅的…
#365
我也挺久没见他了…
#366
把楼爬完了,我现在就一个想法,小师弟知道之后会怎样?他睡觉之前都还在担心师父的心魔…
#367
呃…
#368
看了楼上发的长图,有些层主没有完全打出来,我放大仔细看了,看到林维说他做了很污秽的梦,我真的……第一反应就是啊?啊?你在说什么?
说实话,我以前还挺崇拜林维的,虽然我不是第一洞天的,但是我也听过一些他的事迹…但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复杂,非常的复杂。
连我这个外人都是这个心情,我不知道小师弟醒来看到这些会怎么想。
#369
…………先不说他们俩差15岁,他俩身份可是师徒啊,几乎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然后还是俩男的…难搞哦。
#370
我很久没有见过小师弟了,平时跟他关系也不是很熟,你们那些平时经常跟他打交道的,有没有发现小师弟到底是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呀?
#371
不知道,不过他很喜欢钱。(苦笑)
#372
这倒是真的,我之前看小师弟好友圈里有特别特别多的漂亮美女,我还以为这小子这么快就开窍了,然后他指着其中一个美女说这是他的大客户。
#3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他为什么这么爱钱啊?我靠。
#374
可能是上辈子留下来的习惯?我昨天还在做笔记呢。执念分为好几种。情执、物执、我执…
"物执"就是童年太穷太匮乏,成年后唯有努力赚钱才能证明自己,说到底就是缺什么,就会疯狂想找补回来…
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小师弟非常在乎别人的目光,不管是在学校里面装大师,还是朋友圈那些,也算是一种伪装吧…就感觉他好像还是很想被关注…
#375
我靠,你们真能聊啊!!我都睡醒了,现在在做早课,偷偷摸摸玩会儿手机,点进来看到多了这么多层楼。
#376
今天谁值殿?
#377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这边网络信号不是特别好,刚点进来看到那一长串的图片一开始还没加载过来,我还想着你们又在发什么奇奇怪怪的图吓晨希呢,刚才才加载出来了,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什么?!
#378
(默默保存)
#379
哎,晨曦应该快醒了吧?
#380
我是记得以前小师弟应该就是叫晨曦的,和他的用户名一样,不知道怎么后来改成晨希了,当时以为自己记错了,现在看完帖子终于知道了,原来他是嫌笔画太多才改了(哭笑)
#
我现在是那种既希望小师弟看到,又不希望他看到的纠结心情…
#
他应该醒了吧,我感觉他现在应该醒了,应该在去教室的路上了…
(……)
(…………)
#399
楼主:[晨曦之光]
我早醒了,现在刚刚到学校,还没上教室,今天果然是班主任在监督,他拿着教棍在门口守着,成功背出,还要成功作业才能放进去一个。
我现在正在紧急背书!!
另:你们在说什么呀?前面真的好多楼啊,等我下完课再看吧~
[图片.jpg]
#400
小师弟…(欲言又止)
#401
要不还是联系下前面的层主要不删了吧,我感觉这对小师弟来说…
(……)
(…………)
#444
楼主:[晨曦之光]
我看到了,还没有看完,才看了一半,我现在心情有一点不知道怎么说,我先缓一缓,我…我……我……
第046章 他说他可以做我妈妈
#445
………
#446
不是, 你这才看到一半就感觉需要缓一缓了,那你要是把后面的内容全部看完了,心情得成啥样啊?(点烟)
#447
这个走向我有些怕…
#448
…哎, 其实这也不能怪小师弟不能接受,我刚看完也有一点点不适,感觉对林师叔的印象都有些破灭了…
第170章
#449
我记得隔壁南无好像就出过一次师徒恋,后面的结果是怎么样来着?我忘了,之前光顾着吃别的瓜了…
#450
好像两个人都被逐出门派了?(我也不知道,很悄无声息就处理了。)
#451
啊真的假的?
#452
当然是真的。
(不过没有逐出门派,只是说…低调了一点吧?)
#453
哎,师徒恋属于禁忌, 对于这种,偷偷摸摸还好,要是大肆宣扬或被发现, 为了门派的面子,肯定要罚的。
#454
对对对,其中罚得最多的肯定是师傅, 因为他身为长者,有义务对徒弟进行正确的引导, 而不是监守自盗…
#456
哎…我刚才又重新去看了楼上道友发的那些长图, 越看越感慨啊, 尤其是林维更的那个晨的观察日记。
#457
我也看了,真的好细致啊, 连晨希长了几颗牙都记着, 还有什么生病了, 交新朋友了,和朋友闹矛盾了, 又因为什么哭了…这这…
#458
我感觉可能就是在这个过程中,逐渐产生了占有欲,他已经完全把小师弟当做自己所有物了?(疑问)
#459
我也觉得…看完那个观察日记,我只感觉林好像是把晨希当做自己的孩子了,他甚至有些看不上林现在的父母?哪怕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但他还是觉得他们不行,甚至幼儿园的老师少给晨希发了一块蛋糕,他都记得。
我:……大哥你,过了过了…
#450
我天我天,还有这一段:
【我又梦见晨曦了,不是小小的他,是以前的他,是过去的他。后期的他被魅妖侵蚀得太过,以至于我看不清他的脸,他死的时候倒终于看清了。
好悲伤的眼睛啊,之前不是说很幸福吗?不是说很开心吗?不是说终于得到自己想要的了,为什么会流泪…】
【真奇怪,明明那个人比我大那么多,但我却觉得他很可怜…现在呢,你还会有这样的眼神吗?】
#451
老实说,我看那个帖子只看出了恐怖,背后一凉的感觉,能观察的这么仔细,说明他肯定经常下山看他吧?
#452
还有一种可能,其实之前在小师弟的前世时…就有感情了?
#453
我没看完,随便翻了一下,搞不懂为什么会突然爱上?有点离谱…
#454
电视里都是这么说的:“爱往往是突然降临的,只有没爱过的人,才觉得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455
也不能说的这么绝对,有些人的爱是突然降临,但有的人就是一点一点累积的,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爱的方式也不一样。(墨镜)
#456
所以林维的爱是什么?
#457
恩…一开始应该是同情可怜,慢慢转变成心疼?不懂,我又不是他,我怎么知道他的爱是什么…(无语)
#458
我才刚下早课,正在吃午饭,才把上面的楼层看完,饭都凉了。
所以说林维是因为对自己的徒弟有了感情,然后才生了心魔??因为太喜欢,然后又清楚知道不可以,所以……
#459
现在最主要是看谁的反应?
#460
看楼主吧。
#461
晨希呢?还在上课吗?
#462
从他刚才的反应来看,好像是不怎么接受呢。也是,晨希不接受我也可以理解,毕竟林比他大那么多,而且…
#463
哎…
#464
楼主:[晨曦之光]
不!我没有说不接受,我只是惊讶而已,因为我压根没想过他会对我…
我只是没想到而已,所以我才说我缓一缓,不是不接受,不是不接受,楼上不要乱说啊!!而且我对他……
我刚下课,上节课一直想着这事,刚才又把后面的图片和文字全部看完了,现在马上要上课了,等我中午课间操的时候才给你们回复吧。
另:之前不是有师兄在帖子问我是不是和师傅闹矛盾了?我当时还回复说我们没有闹什么矛盾,其实…
其实我和师傅之间确实有了一点…恩,不能说矛盾吧,就是有了点问题。我这段日子很少上山的原因有很多…
原因1课业真的太多了,不是我说,我这两天做梦都在考试!
原因2我感觉师傅怪怪的,有时候想避着我,有时候又经常过问我的行踪,我觉得他可能快到更年期了?
原因3他从小就喜欢管着我,每天都要问我在干嘛,我吃什么做什么都要给他拍照,我现在在叛逆期诶。
原因4自从我前段时间无意中前后撞见我前世的哥哥和父亲后,我最近总是能时不时的回想一些以前的片段。
我不知道我这么形容,你们能不能听懂,感觉就是…很奇怪…在人群中我一眼认出了他们,听起来好像我很在乎他们,但其实我没有那么在乎了,但我那天心情还是很糟糕,很微妙的感觉。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不是最近才开始有之前的记忆,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一点点之前的记忆了,只是我没说。
这么说你们可能会觉得我有点冷血吧。但是这是我的真心话,哪怕现在的父母对我非常好,哪怕我现在也拥有很多朋友,可有的时候我还是会感觉到没由来的难过,既开心又难过…当然,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真的很满意。
第171章
我昨天才和师傅发了消息。
[图片.jpg]
[图片.jpg]
刚才又给他发了一条,他还没回,等他回复了,我再跟你们说吧。
[图片.jpg]
先这样吧,老师进教室了。
#465
哈哈哈哈哈哈哈更年期。
#466
不是不接受,就是太惊讶了,恩这个回复,感觉…感觉…
#467
感觉有点苗头?(探头)
#468
我的重点在于楼主和林维的聊天记录,我看林那边几乎都是秒回的诶,不过昨天的消息都还秒回,为什么今天的就不秒回了?(斜眼笑)
#469
楼上不是明知故问吗?连我都没有想到晨希居然直接问我靠,直接问林维上次本子上写的心魔是因为我吗?你是不是喜欢我?
#470
真的好直球!(捂脸)
#471
我猜测一下,林维现在估计脑瓜子嗡嗡的,他一定想不到晨希居然直接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我也终于吃到了林维的瓜!!(吃瓜)
#472
也不一定,林不是也有论坛的账号吗?说不定呢。
#473
哇…那更有意思了!
(……)
(…………)
#488
我又把楼主发的,他和师傅昨天的聊天记录看了一下。
晨希:师傅,我们学校又出现一个小魅妖,感觉等级不高,是我同学,现在的症状只是疲惫,应该才是初阶。
林维:他在学校吗?
林维:我中午过来。
晨希:不不不,不用不用,我已经在论坛找到师兄帮忙了,你上次不是说你这几天挺忙的嘛,就不麻烦你啦。
林维:………
林维:我不忙。
#4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先入为主的吗?还是怎样?我怎么感觉林维好像还挺主动的?那句我不忙真的笑了(大笑)(大笑)
#490
其实不止昨天,今天的聊天也是,没看聊天记录前只看楼主说林维管的太多,我还想着能又多宽,看完聊天记录,我靠,你管的真tm宽!
林维:早,起来了吗…
林维:吃早餐了吗…
林维:别又不吃早饭。
晨希:才看到消息,我已经出门了,今天是老班守早自习,得早点去。
林维:吃早饭了吗?
晨希:吃了吃了。
林维:吃的什么。
晨希:…三个肉包一杯豆浆…
林维:我看看。
晨希:………
林维:我看看。
晨希:[图片.jpg]
林维:恩,这家我去看过,他家后厨房的卫生不太好,下次不要去了。
晨希:……
晨希:[动画表情]okk
#
我也反复看了几遍,感觉林维确实有一点控制欲太强了,晨希虽然自己说自己在叛逆期,但谁家叛逆期的小孩会老老实实按照家长的要求发照片啊,这也太听话了吧?
#492
是的,我看的时候也这么想…
#493
练完剑了,刚把小师弟的更新考完,有点惊讶,他居然不抵触诶!!
#494
疑惑…第一洞天的把晨希叫小师弟算了,楼上你又不是?你为什么还要叫他小师弟?
#495
呃,这事你不知道吗?晨希刚入门的第二年还是第一年,几个门派之间有过一次交流会,当时他年纪小,逮住谁都上去叫师兄,然后不少参与那场交流会的就调侃说多了一个小师弟…
#496
原来如此(托腮)
#497
你这么一说,有点想起来了,那真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儿了!!!
#498
楼上不是讨论为啥他能这么直接吗,可能年长者才会瞻前顾后,晨希这个年纪还处于冲动的时候?(点烟)
#499
楼上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另一个帖子见过?看你在外面和其他人解释风情月意区,没必要,真的…我以前也经常这样,现在已经随便他们玩梗了。
#500
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我就是闲着无聊,发过就忘了。
(……)
(…………)
#520
不知道,林维那边有没有回复楼主的直球发言…期待ing
#521
诶,高中生不是不能带手机吗?
#522
快中午了,楼主应该也快下课吃午饭了吧,给你们看看今天的饭菜。
[图片.jpg]
#523
楼主:[晨曦之光]
中午好,我现在在学校食堂顶楼,刚打好了饭,一边吃饭一边说吧。
先说下林维,他回我消息了,给我发了很长很长一段小作文,总结起来的大概意思就是他觉得自己这样很卑劣,他觉得我可能没办法接受,因为他自己也没办法接受巴拉巴拉一大堆。
我还没来得及回复,甚至都还没来得及看完,他有我课程表,知道我下课了,所以干脆给我打了一通电话。
我一边和他打电话一边往食堂走,等我打完饭,也正好挂完电话,刚看了一下通话时长,10分钟的样子。
通话内容也比较简单,他先问我有没有看他发的内容,我说嗯。然后他不说话,一阵沉默,我又反问他,原来你喜欢我啊?他沉默了五六秒吧,然后重重的嗯了一声,有点破罐破摔一样说:“对,你要是觉得这样不接受可以…”
第172章
可以后面想说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我说你喜欢我可以直接和我说啊。他沉默了一会儿又反问我,问我现在怎么想他。
我说其实我小时候挺崇拜他的,因为感觉他很厉害啊,虽然总是板着一张脸看起来很不好相处,但对我特别有耐心,会记得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是真心的把他当成我的师傅…
大概说到这里的,林维估计以为我后面要拒绝他了,我能明显感觉到对面他的呼吸声有加重的趋势…
然后我说:“但我知道你喜欢我以后,我想了一下,觉得在一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怎么样?”
他没说话,沉默了很久后,他跟我说让我不要这么快回答这个问题,说我可以好好想一想,说这个事很严肃的。
我当时人已经到食堂了,正在喜欢的窗口排队,我一边抬头看今天的菜色一边和他讲话:“为什么要考虑,你对我挺好的,你救了我,还实现了我的愿望,我也并不讨厌你。你喜欢我,然后我说我愿意,不可以吗?”
我在和他讲话的同时,还抽空对食堂的阿姨说了一下我喜欢吃哪些菜。
“我喜欢的,都不要考虑。”
然后他又沉默了,说他今天下午就过来学校找我,口气里好像觉得我在耍他一样,我说行吧那见面说。
电话刚挂完,阿姨就把饭菜给我打好了。我们学校食堂的打饭阿姨都认识我,其中一位找我给她儿子看过卦,还有两位还找我看过屋里的风水呢。
每次我来打饭,她们都会和我叫我小道长,这次也一样,我的分量明显要多一点…[开心])
给你们看看今天的食堂的饭菜,我特别喜欢这个窗口的土豆排骨~
[图片.jpg]
(注:我们学校其实规定的很严的,学生是不能带手机的,我们班也只有我能拿手机,因为一些…原因嘛,这个我是和班主任报备过的…)
我先吃午饭啦。
#524
神tm小作文!
#525
哇,晨希学校的饭菜看起来味道还不错嘛,排骨好多好多,果然是给小道长多加了哈哈哈哈哈哈
#526
晨希在他们学校很有名吗?
#527
很有名。不开玩笑,我昨天去他们学校找他,一报晨希的名字,好多人都认识,一个个都要给我带路(捂脸)
而且他们还问我是不是他的师兄,然后还问我们平时的生活怎么样,被一群正当青春年华的高中生围着,一时我还有点受宠若惊…(捂脸)(捂脸)
#528
真的受欢迎的啊?(惊)
#529
我有点懵,所以楼主这算是答应他师傅了,就这么草率的,就这么轻易的,答应了,然后……没了?
#530
我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531
我也觉得,可能是看多了那种纠结来纠结去的狗血肥皂剧大剧,所以我的习惯告诉我这个时候两个主角不能这么轻易在一起,应该发生许多许多波折,然后最终才终于在一起才对…
#532
笑死,你是看了多少肥皂剧?
#533
其实我也觉得,就感觉晨希答应的太轻松了,总觉得:就这???!
#534
我感觉不止我们觉得惊讶,对面的林好像也非常的不可置信…(苦笑)
#535
我想到小仲马的《茶花女》里面有一段话:“他很想为这个女人受苦,却担心她过快地接受自己,怕她过于匆忙地爱上自己,他宁愿经过长期等待,历尽艰辛以后才得到这种爱情。”
#536
可能因为我们之前见到的都是那种经历,很多很多波折才在一起,就对于这种轻易在一起的就抱有不信任感吧。
可仔细想想,假如说林真的是在晨希上一世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那么他们也算是经历了很多波折啊。
#537
这样算的话,他不是喜欢上了自己的徒弟,而是在等喜欢的人长大…
#538
这么多年也足够林维看清自己的心思了,我比较担心的是小师弟,他到底有没有分清楚自己对林维的感情是什么,是对于师傅对于长辈的敬爱还是…
#539
所以小师弟现在是想起前世的记忆了吗?是只想起了其中一部分,还是所有的,全部都想起来了?
#540
不知道啊(懵)
#541
楼主:[晨曦之光]
我全部都想起来了。
一开始的确就只有一部分而已,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可以想起来画面就越来越多了。
我之前不是说我还遇到我之前的父亲和哥哥了吗?其实我后来还去了原来住的小区,原来读书的学校等等。
由于我现在和前世的样子不太一样了,所以他们没把我认出来。
我也知道了一些我死之后发生的事情,例如他们对外宣称我是意外身亡的,倒没有把我催眠他们干的那些事儿说出去(捂脸)
死后的第二年,哥哥结婚了,同年生下了一个小儿子,不知出于什么样的缘由,他给他的儿子取名叫晨晨。
我父亲依旧还在原来的单位上班,日常生活和以前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现在也就比记忆中老了一点。
我母亲和妹妹依旧在国外,我按照记忆找到了我妹妹以前的账号发现她的微博里只有一条关于我的消息。
第173章
那条动态是我死后的第二天,发了我名字缩写以及一个蜡烛,底下有好友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她说家事。
说实话,我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真的就那么一点点的难过。
可能因为前世我死前,依旧抱着那么一点点希望,想着他们可能会在我死后想起我一点点的好吧,但后来发现,好像我也没有那么重要……
我翻了翻楼上的师兄,问我有没有搞清楚我对林维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担心我把对师傅长辈的敬重和对爱人的感情弄混淆了…
老实说,在今天之前,我的确是无法确定的。我上辈子也没喜欢过谁啊,对我来说,喜欢是一个陌生命题。
我一开始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他,我只是觉得他对我很好,隐约知道他为我做了很多,我很感动。
随着相处,我慢慢的开始依赖他,当我知道他可能有了心魔,且心魔可能对他有损害,是他的劫难,甚至会死,我开始慌乱…
就在我的所有认知中,都是林维一直陪在我身边,我已经完全习惯他了,我没有办法想象他不在我身边会怎样?
恩,昨天晚上吧,我做梦了,梦到了上辈子我死之前的画面。
这段画面在之前一直都是很模糊的很模糊的,就昨天晚上,记忆突然变得异常清晰起来…
我和我的家人们吃最后一顿晚餐。在我的控制下,他们脸上都带着笑容,只有我笑不出来,因为我当时的精力已经很微弱了,控制都非常勉强。
我对旁边的林维说,我说我小的时候很怕黑,每次害怕的时候会叫妈妈。但我也不是真的想妈妈,只是因为太怕了,太难受了,所以想寻找一个慰藉。妈妈不代表某个谁,只是一个代名词。
林维当时才十五岁吧,他自己也是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弃婴,他同样也没感受过什么家庭的温暖,但在听完我说的话以后,他第一次主动伸手抱住比他高不少的我,语气很平静地说:“那我也能做你的‘妈妈’…”
人在死之前是真的很痛苦的,尤其是当时的我,已经完全被侵蚀,身上本来就非常的痛,然后还要一点点感受着身体不受控制…
虽然说我早就知道自己会死,但真正感觉到呼吸越来越困难的时候我是怕的,我说我好怕,好怕…
林维说不要怕,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你会幸福的,我会给你幸福的…
他答应过我的,
他也的确做到了。
可能我今天上午更新时,语气比较轻快,然后你们就误以为我只是想起了一部分,觉得我没有全部想起来?
不,其实我都想起来了,但是我不太想让你们知道这些难过的事情。
好了不说了,越说感觉气氛越沉重,说点开心的吧,因为有了前世的记忆,所以我这学期的成绩上升的很快(这个不算作弊吧?)
嘿嘿,现在我们班正在午休,更新完这一条,我也要睡一会儿了~
#542
……哎…
#543
等我慢慢看…
#544
哎哎哎…看到这里我好像有点印象了,我以前好像看到过晨希上辈子发的那个帖子…我当时有空也没仔细看,就随便浏览了一下,没想到时隔这么久,冥冥之中我竟然又看到了你的帖子。
#545
我玩论坛的时间没那么久,没看过楼主前世发的帖子,只是看过楼主这个帖子,但就观察而言,他俩命运纠葛太深了…
#546
是啊,
#547
我好像有一点点看明白了,林其实对前世的小师弟就有点感情了?
#548
我也有点看出来了,不然也不会那么帮助楼主,不惜折损自己的修为啊,(点烟)
#549
对不起,我知道以现在的气氛,我不应该笑出声,但是我看到您说可以做小师弟妈妈那里,我真的笑了…
#550
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
#551
其实我听说过一点关于林维的身世,他以前也挺可怜的,都不知道他妈妈是谁,生下他后就把他扔在草丛里面,被清洁工捡到的…说捡到的时候,身上蚊虫都爬满了…哎…
#552
我好像也听说过…
#553
之前我还在我师傅口中听过林维的名字,说他是个修道的好苗子,无牵无绊的,现在看来…他话说早了。
#554
他现在有牵绊了(斜眼笑)
#555
重新把晨希的更新看了一遍,看到问用前世的知识答题算不算作弊,我认为不算的,毕竟你上辈子学的知识那也是你自己学的知识嘛(斜眼笑)
(……)
(…………)
#665
楼主:[晨曦之光]
呃,我现在课间休息,抽空更新一下,林维来学校啦…真的比我想象中快好多啊,我都还没有下课呢。
他绝对使用了符箓!!绝对,不然不可能这么快,我学校又不在山脚下,那么远的,怎么可能这么快到!
他明明之前还教导过我,说什么在山下不可以随便使用疾行符,影响不好,说了一大堆注意事项,我每次都老老实实坐车,结果他自己……(微笑)
#666
我靠?急成这样?
#667
楼主没更新之前,我们都还在说呢,再说林维现在肯定也很着急,不知道什么时候赶过来,没想到这么快…
第174章
第047章 我曾四次爱上他
#668
这到底多迫不及待啊, 就这么一会儿都等不了(后仰)(倒吸一口凉气)
#669
理解一下,人家已经等十几年了。
#670
就是,林都三十好几了, 好不容易盼着晨希长大了,再等等都四十了,人生能有几个十几年啊。(哈欠)
#671
我懂了。之前有张聊天记录里,林之前不是还说做了污秽的梦吗,是不是憋坏了?这个能理解…食色.性.也…
#672
你们…笑死了…
#6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4
楼上笑太大声了,吵到我眼睛了。
#675
晨希我知道你以前日子过得很难,举步维艰,以后不用了, 因为你的维来了(鲜花)(墨镜)
#676
什么鬼,外面区的梗什么时候也传这里来了(惊呆)
#678
笑死了…
#679
其实林就算这么早赶来也没什么用啊,晨希现在还没下课呢, 来了还不是干等着,有什么用?(抠鼻)
#680
楼上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白眼)
#681
是啊,想当初我谈恋爱的时候, 连等待都是很幸福的呢(害羞)
#682
噫……
#683
楼主应该还在上课吧?
#684
看看时间,应该是。
#685
谁离楼主学校近的, 能不能给大家来个现场直播…
#686
我想, 但…
#687
但什么?
#688
但我不是小师弟, 我不知道林维对我会不会有那么好的脾气,我也不是很抗揍…
#6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0
楼上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
(…………)
#755
楼主:[晨曦之光]
终于下课了。(吐血)
#756
不容易啊, 高中生真辛苦(抚摸)
#757
所以晨希现在…
#758
期待…
#759
哈哈哈好想知道他们见面会发生什么?(紧张)(紧张)
#760
感觉…应该会先聊聊吧?至于聊什么我不知道, 就是乱猜的。
#761
应该会聊以前的回忆吧, 电视剧里不是都那么演吗?互表心意之前,先来一段回忆杀。
#762
我觉得会表白。以前和林道长有过接触, 感觉他是那种有点传统的,有些话还是得当面说比较好?
#763
楼主呢?见到了吗?
#764
对啊,你们见到了吗?
#765
@晨曦之光
#766
急急急
#767
楼主:[晨曦之光]
见到了。
林在校外也不是干等我的,在等我的时间他已经在附近一家餐馆点好了饭,还给我剥好了很多只虾。
具体多少只我不知道,反正我到的时候盘子里剥好的虾仁已经堆成一个小山堆了,他还给我带了一些零食,点好了饮料。让我有一点意外的是,他极为罕见的,没有穿那一身道袍。
(他常年都是那么一套,以至于他突然换了衣服,我都没把他认出来)
我到了就能直接吃…
[图片.jpg]
#768
真细心啊。
#769
哇,林点这么多菜,就你们两个人能吃得完吗?到时候谁付账啊,不会是小师弟付吧?
#770
林可不缺钱,我记得他师傅隐居前,把大部分人脉以及第一洞天的主事权都交给了他了,他现在是观主!
#771
怎么会有人觉得林维没钱,你们是不是忘了第一洞天为什么叫第一洞天,不就是因为挨着有名的洞天山脉么,还有奇特的溶洞,那片都成景区了!
除了景区门票,山脚下不少住宿餐饮都是第一洞天开的,相关旅游业的收入就是大头了,我都快眼红死了。
除此之外,第一洞天还拥有田产、林地,虽然不多,但也是一部分经济收入,还有那些香火钱就不说了…(羡慕)(嫉妒)
#772
对,他们道观挺富裕的,还有闲钱给弟子发钱,其他经济不太好的道观,别说什么发钱了,门内弟子时不时还得下山接点私活才能维持生计…
#773
我就是那个别的道观…(流泪)
(……)
(…………)
#800
楼主:[晨曦之光]
你们先聊着吧,我就不看你们的回复了,我现在好饿,先吃饭了。
[图片.jpg]
#801
吃吧吃吧…
#802
看到一半林维了,果然穿了新衣服啊,真是第一次看他换下那身道袍,看得出来,为了约会很精心准备了。
#8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约会
#804
刚点开时还没注意对面那一半的林维,刚听你们这么一说,我又点开看了一遍,这一看就是新衣服(斜眼笑)
#805
啧啧啧…
#806
啧啧啧…
#807
所以赌一下他俩谁先开口?
第175章
#808
我觉得是楼主。
#809
晨希的话,可能性挺大的…
#810
我觉得是林维,他能迫不及待的来见小师弟,说明他心里是做好了准备的,所以我觉得他先会开这个口…
#811
啊…要是在附近就好了,真想看看他的脸色啊…
#812
想象了一下,想笑…
#813
这有什么好笑的,你自己换位思考一下。你少年时期喜欢上了一个人,你想救他,但他还是死在你的面前。
后来你为他挑选家庭,从小看着他出生,看着他一点点长大,本以为这份心思将永远埋在心里不能见光,都已经做好死掉也不会告诉他的打算了,结果你喜欢的人说你们也可以在一起。
要是你的话,我估计你比他还要激动…(点烟)(白眼)
#814
也是哈…
#815
哎,晨希吃完饭了吗?
#816
应该吃完了,看时间,他的下午晚饭时间快结束了,应该都要上课了。
#817
@晨曦之光你俩聊得怎么样了?
#818
楼主:[晨曦之光]
我又回学校了,毕竟下午吃饭休息的时间也没多长,明面上有一个半小时,但要提前半个小时到教室,老师又拖堂,也就顶多不到半个小时。
我们是一边吃饭一边说的,可能并不像你们想象中那种画面,我们并没有说多少煽情的内容,场面并不怎么感动,就很平常,说的就是一些家常话。
他问我最近学习怎么样,我说还好,我排名还上升了呢。他又问我是不是想起以前的事情了,我说嗯,全部想起来了,他说他已经猜到了,因为他发现我回以前的家了。他问有没有需要帮忙的,我说不需要…
他还问我上次那个魅妖的事,一边说话,一边手上给我剥虾,我也讲了一点上次发生的情况,我同学家里的事,以及后续的大概事宜。
感觉好像什么都没说?我上了大半天课,饿得能吃下一头牛,一直在吃吃吃,他也在一直给我夹菜剥虾。
时间不知不觉时间就快到了,快离开的时候,他突然叫住我。
林维以前都是叫我晨晨,小晨,晨希,他第一次叫我全名,他说:“周晨希,你现在没有机会反悔了。”
我从他手里接过纸巾擦了擦嘴恩了一声,团成团,把纸巾抛进了离我有两个桌子的垃圾桶,恩。稳稳投入!
我半开玩笑的和他说:“我都怀疑你对我这么好就是想让我离不开你,你好有心机啊!”
他没说话,笑了。
我当时想去餐馆的楼上厕所,让他帮我把零食拿着(他给我买的),我俩一前一后的往楼上走。到走楼梯口时,他突然从背后抱了我一下。
我反应多迅速啊,反手也抱住了他。也是在这时,我才发现林维的手心全是汗,汗津津的。
原来他也很紧张啊,我当时心里这么想着,还想要笑话他,但他似乎觉察到我的打算,突然凑过来吻了我。
真的毫无征兆,他凑过来时我都没有反应过来。我没有接吻的经验,他似乎也没有,亲上也只会唇对唇的磨蹭。
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很快我们听到了楼下传来的脚步声,林维是最先听到的。在那位食客上来之前,我们立刻分开了。
什么感觉呢?其实没什么感觉,就是感觉脸很烫很烫,心跳声好大好大,心跳快得感觉胸膛都有点疼了。
再后来我俩就往学校走呗,他问我今天早上晚自习上什么课,几点下课,还说他晚上接我下课。
我完全不记得我当时和他说了什么,反正全程有点晕乎乎的,他就这么一路把我送到了教室门口…
当时我们班学习委员刚好从楼梯上来,要往教室走。她一看到我,就过来和我主动打招呼:“周道长,上次跟你说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她口中上次的事说的是她想来道观住一段时间,当义工也行,说白了就是对道士的生活非常向往吧,觉得好奇,我跟她说其实不好玩,她还不信。
她家里挺有钱的,我觉得她肯定受不了义工的苦。义工一分钱没有,但活还是要干的,不是来玩的。道观的斋饭也不可能想吃什么做什么,是当天有什么就吃什么。
我跟她说了好几遍,想去玩是可以的,反正那块都是景区了,买张门票随便进去玩儿,又不是不欢迎游客…
但她不想以游客的身份去玩,她想以道士的身份,还想学五术,知道我每年寒暑假会说不听,非说要跟着我一起,我劝了,也没办法。
上次那个魅妖事件,师兄不是还在我学校找我了吗。她当时同样也想让他带他去观里生活开着。
这次她看我旁边跟了一个人,由于林维没有穿道袍,她没认出他是我师傅,还在一个劲问我行不行。
“你想去玩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说什么当女道士的话了。”
我像往常一样劝学习委员不要对道观生活抱有太多期待,她也像往常一样跟我说不行,顺便还说她的饭卡又掉了,让我帮忙算一算在哪里。
她是我的老顾客了,一惯是知道我价格的,都不需要我跟她讲什么,她就非常自觉的卦金转给我了。
我也很快帮她算到了饭卡的大概方位。本来对话到这儿就该结束了,她又突然想找我算一下姻缘。
第176章
一直在旁边没说话的林维突然开口询问了学习委员的名字和生辰八字,沉思片刻后,他说:“你们八字不合。”
周围围着的几个同学不认识林维,还在问我是谁,我介绍说是我师傅。
他们一个个都非常惊讶,主要是他们想象中我是不应该是那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林维本来就不老,又特意穿了新衣服,看起来就更年轻了,不像我师傅,像师兄。
知道他是我师傅后,一堆人开始围着他叽叽喳喳地问各种各样的问题,围了大概有三四分钟吧,走廊对面班主任来了,让我们快进教室,不要堵在外面,然后学生们这才散开。
后面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跟着回了教室。回头的时候,刚好看到林维和班主任在聊什么,不知道在说啥…
哦,就在我打字的现在,我刚切出去给林维发了一条信息,他也很快回了过来,内容大概如下。
我:那是我的初吻。
林维:也是我的。
(好了,老师进教室了,不能再看手机了,现在关手机,开始上课了。)
#819
………………
#820
………………
#821
……………
#822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
#823
“你俩八字不合…”
这要是说什么他没有私心,我是绝对不会信的…
#824
我也不信。
#828
谁会信啊… (白眼)
#826
你俩…挺让我意外的…
#827
我也…
#828
楼上还在猜测你们这次见面会谈些什么,还在赌到底谁先开口,没想到你们直接亲上了?!?!
#829
我看到你们前面日常聊天我还能绷得住,看到后面突然亲上了,我真的没绷住…
#830
我还好,我已经猜到了,他忍了这么多年,可能憋不住的情况下,我看到后面那个“八字不合”才是真的笑死…
#831
我*
#832
楼上注意不要造口业哈。
#833
那个…容我插一句嘴。其实我不是你们道观的人,我也不修道,我是爬墙过来的,我…我之前也挺想挺想试一下道士的生活的,很向往你们的生活。
看了下楼主的更新,发现你们好像并不怎么推荐当义工?我好像还听说有个什么单费?要是没钱可以上山吗?具体主要是学什么呢?入道有年龄限制吗多大能入啊?(这些可以问吗。)
#834
首先道观义工是没有单费的,一般是外来的道长挂单才会有的,富裕一点的庙可能会个几百,小庙都是没有的。
当然不是什么都没有,山上会管吃住,不至于饭都吃不上,住都没地方,条件好坏另说,供果撤下来后随便吃…
至于没钱怎么生活,没钱你下山上班赚钱去啊,上山干啥?度假啊?
道教讲究财侣法地,财排第一位,但前提是你得有这个本事,光想着我在观里啥不干,饭不做,殿不值,等着祖师爷给你天上掉钱?青天白日做梦呢。
至于修什么…门派不同,修的也不一样,第一洞天性命双修,以内丹修炼为主,要求熟读各类古籍经典,十道九医,除学医外还有学武,命,术,卜,这些是在俗世中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
多少岁,这个没有年龄限制…
呃…很多人对修道有误解,咱们从来不提倡避世修行,要融入社会,在俗世中修行,大隐于市懂不?
短暂的避世是为了更好的入世,想避世更要在世上,千万不要为了逃避而想着上山。福生无量天尊…
#835
福生无量天尊…
#836
福生无量天尊…
#837
楼主:[晨曦之光]
我同学也总是问我学什么,还问我推荐他们看什么书,我只能说,看道德经,练金刚功,配合坐、站桩等内敛精气神的心法,就提高身体素质…
他们还总想让我收徒,我道士资格证都没考下来,肯定收不了…
#8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9
晨希下课了?
#840
楼主:[晨曦之光]
还没有,现在老师刚讲完试卷,让我们自由讨论,还有半个小时吧,就下课了,师傅刚才给我发消息来着。
[图片.jpg]
#841
呃,你俩……
#842
晨希:你还在楼下吗?要不你还是先回去吧,楼下花坛那块蚊子挺多的。
林维:没事,在这刚好能看到你。
晨希:你刚和陈老师说了啥?
林维:问了问你的在校表现。
晨希:如何?
林维:还不错。
晨希:那是…
林维:别玩手机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得停不下来,所以他还真在楼下看着晨希啊。
#843
小师弟还知道说蚊子多,还挺贴心…(泪目)
#844
那可不,晨希以前在观里之所以很讨师兄师叔们喜欢,就是因为他性格真的很好啊,很懂事也很听话…谁不喜欢乖小孩呢?
#845
勾起了一些久远的回忆…
#846
看起来他们完全不需要经历什么波折,只要捅破那层窗户纸之后,完全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呢。
第177章
#847
是啊
#848
有点顺其自然的感觉…
#849
水到渠成不好吗?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两情相悦,就在一起啊,非要搞一些没必要的波折,什么我为你好所以瞒着你,你为我好所以瞒着我。打着爱的幌子行伤害的事才是最愚蠢的吧?
#850
也是…
#851
林维在教学楼下面等着小师弟是想干什么?不会晚上的时候也要…恩?
#852
应该还不至于吧。
#853
小师弟还没成年呢,今天也才是两个人刚刚互通心意的第一天,要是今天就那就真的太快了,我只能说…
#854
我也……
(……)
(…………)
#909
楼主:[晨曦之光]
我放学了,林维陪着我回了家。我以为他会留宿,但是他并没有,也没有提别的,送我进单元楼以后就离开了。
路上他替我拿着书包,我们又聊了一些有的没的,依旧可能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内容,还是一些很日常的话题。讨论我的考试,讨论下午吃的饭菜,讨论学校的生活,讨论明天的课表…
快分开的时候,我问他:我们现在应该算是恋爱了吧?他摇摇头,说不是。我当时有点生气,觉得他是不是在耍我,扑上去就要假装掐他脖子,他也不躲,就让我掐。
我问他为什么?说你不是说喜欢我吗,我也喜欢你,然后我们不是在恋爱吗?不是恋爱你下午的时候还亲我?
他当时面上很镇定,但我能明显感觉到他有点紧张,他说:“你不能早恋,等你上大学再恋爱吧。”
我当时有点没反应过来:“和你也不行?”
他捏捏我的脸:“好了,看你气鼓鼓这样子…”
然后他把书包还给我,又给我把不知道什么时候肩膀上沾到的墙灰拍掉,他让我早点回去睡觉??
所以我现在回家了,呃,我都已经高二了,又不是初中生,难道这个也算早恋吗?!
#910
…………
#911
算。(认真脸)
#912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怎么那么喜感我之前看林维也不是那么有趣的人啊…
(……)
(……………)
#955
重新看了看,所以林维打算下周末的望日开一次斋醮科仪会,到时候又有得热闹咯。
#956
到时候谁要去?
#957
我应该会去。
#958
我也
#959
听观里的师兄说起这事儿,但一直找不到原帖,可算是找到原帖了…
(……)
(…………)
#1000
楼主:[晨曦之光]
最近考试,这几天估计很忙,暂时更新不了,所以不要催我啦。诸位师兄,下周末的道场科教见吧…
(转圈)(转圈)
#1001
好!!
#1002
我也好久没回山上了,最近感觉整个人都晒脱了一层皮,也是时候回去一趟了。@晨曦之光晨希,我给你带点儿当地特产,到时候给你拿!
[图片.jpg]
#1003
楼主:[晨曦之光]
哇!好多吃的!!谢谢师兄,你真的太好了!!(爱心)(爱心)
#1004
哈哈哈哈回得好快。
#1005
我到时候可能去不了的,哎,我这里事情还有一大堆呢(叹气)
(……)
(……………)
#1155
楼主:[晨曦之光]
好久没回山里了,我房间还是很干净得嘛,这次回来的感觉就是,完全没什么变化。哦不对,小鸳鸯生崽了!
这事你们都不和我说?!早知道我该给它多带一点罐头的,它现在最是需要营养的时候,我给它带了点零食…
[图片.jpg]
#1156
什么鸳鸯生崽了?!
#1157
我是说这段时间没看到它,原来生崽啊,一下瘦了好多啊。
#1158
鸳鸯那么漂亮的白猫,怎么生的崽没一个是白的呀,一个三花,俩橘猫,俩狸花,没一个随鸳鸯…
#1159
想问下你们道观wifi密码是多少?
#1160
密码:壬寅庚戌戊申
(8位数自解)
#1161
ok
#1162
嘿嘿,第一洞天的斋饭还不错。
#1163
什么不错啊,以前伙食特一般,后来小师弟上来之后就改进了一些。
小师弟吃到喜欢的,会一个劲的夸,嘴甜得很,给当天负责做饭的师兄乐得,第二天更加卖力了(笑)
#1164
懂了,托了小师弟的福…
#1165
笑死了,笑死了,笑死了。
#1166
你们已经到观里了吗?我有事不能去,去的师兄们能不能跟我讲一下现在到哪里了?
#1167
现在到………!我靠我靠,我没看错吧?林维怎么突然开始自省自罚了…
#1168
虽然没有明确禁止师徒恋,但这个…这个……
#1169
什么,自罚?????
#1170
晨希估计也没想到林维会突然这样吧?我看他脸色都变了,林维往回看了他一下,晨希这才又退了回去。
第178章
(我站的地方有点远,看不清具体表情,只能看到一些大概动作)
#1171
我懂了,林维这是为了避免别人对他指指点点,所以率先自己先提出来,来一个自省自罚。(毕竟这事儿确实不怎么…说得过去…)
#1172
(懵)
#1173
发生了什么??现在进行哪儿了?
#1174
进行到跪香了(黑脸)
(……)
(………)
#1175
等等,林的师傅现在已经退隐了,那第一洞天的现任观主应该是林才对啊,他自己是完全可以就是以权谋私,悄咪咪的吧,他为什么这么…
#1176
对啊对啊,其实他俩稍微低调点,不那么声张的话,别人不知道,其实也完全没有必要搞这个…
#1177
@晨曦之光 咋回事啊,本来你们悄悄咪咪的,别人不知道,他也就不用自罚了,怎么还上赶着请罪了,
#1178
楼主:[晨曦之光]
他说他并不想躲躲藏藏…
#1179
懂了懂了懂了
#1180
不想躲藏?哦懂了,说白了那是什么忏悔大会,那不就是炫耀现场吗?
#1181
!!!!
#1182
我靠,我说我怎么有那种违和感…就是明明应该是忏悔,应该是很悔悟的表情,但他感觉不出什么后悔的样子?
#1183
真的让我幻视我前朋友,谈个恋爱,恨不得满世界都知道…我一直搞不懂这样有什么意义…
#1184
一看你们就没谈过恋爱…
#1185
我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我玩过游戏…我每次手气欧,抽到双黄蛋时,也会恨不得发朋友圈,炫耀给每个人。
#1186
……………
#1187
笑死…
#1188
所以上午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谁回去了?能不能跟我讲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斋醮科仪还能有什么,不就是建坛、摆坛、诵经拜忏、踏罡步斗、掐诀念咒…再不然还加上进表,施食,炼度,散花,解冤释结,化坛卷帘,启师谢师…还能搞出什么新花样?
#1189
平时差不多,就只是比平时多了一个步骤而已,多了一个忏悔环节…
#1190
我去了我去了,第一次看到林维笑,真的,毫不夸张的说,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人是谁,这个人真的是林维吗?这个人真的是林维吗?
#1191
人逢喜事精神爽,我懂…
#1192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上午冒死拍下的给你们看看现场图,你们放大仔细看一下,林的眼睛从头到尾就没有离开过晨希啊。
#1193
感觉他再这么盯下去,晨希要被他盯出一个洞来。
#1194
感觉他精神一直都很亢奋的状态,不知道怎么形容…
#1195
我懂,我也在现场,真怕他当场羽化了。(点烟)(点烟)
#119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7
现在怎么样了?
#1198
现在陆陆续续下山了。
#1199
晨希好像没怎么来帖子里发过言了耶?他在干嘛…有没有在山上的帮忙看一下…
#1200
我在山上,但我不知道…
#1201
现在差不多结束了,陆陆续续一些外门弟子下山了,我最后一次看到他们,是他和几个师兄在一起说什么悄悄话?
#1202
好久没见小晨希了,见到的道友能不能给我发一张晨希现在的照片啊?我记忆中他还是一个小团子呢。(叹气)
#1203
私我。
(……)
(…………)
#1305
楼主:[晨曦之光]
谢谢诸位昨日的光临。
#1306
啊?
#1307
一大早还以为看错了。
#1308
感觉语气不太对,你是晨希吗?
#1309
我也觉得不太对…
#1310
楼主:[晨曦之光]
早上好啊,师兄们啊,刚才的确不是我,是林维,你们别管…
昨天好多原本在外头的师兄都回来了,他们当中长的有七八年没见过我了,短的也有快一年没见了,见到我都什么啊,又长高了又长高了之类的话。
一堆人围着我,我压根就没有时间来看论坛的消息了,所以就没更新。
师兄师叔师伯他们给我带了好多好多礼物,其中有一位师兄给我带了一套衣服,我很喜欢但太小了。他说在他的记忆中,我才只有一米多一点点,他觉得我现在应该也就一米五六,我都一米八了好吗?
他们一个个都觉得我还是初中时候的样子,我青春期之后长高了!!
恩,晚上我就留在山上睡觉了,依旧是和小时候一样和林维一起睡的,他把头发散下来了,我顺手给他编了两个麻花辫他当时的脸色好糟糕哈哈哈哈
#1311
等等,睡一起???
#1312
你们……
#1313
做没?
#1314
我靠楼上问的太直接了吧。
#1315
楼主:[晨曦之光]
没有,没有,他说我还没成年,不能那个。说等我成年才可以,哦哦哦不过他昨天帮我…那个了?
第179章
从头说一下吧,昨天睡前,我问林维为什么之前不让我跟他一起睡了,他说那个时候他对我的心思已经到了藏不住的地步了,所以不想让我看到。
他说他有时会梦见我,怕我听到他做梦叫我的名字…包括有几次半夜起床,也是因为梦到的一些春梦的原因。
当时我俩肩并肩靠在一起的啊,他们白天都忙活了大半天,刚洗完澡,然后我年纪又…然后就有点反应了嘛。
他说我现在还没有成年,所以不能那个,但他也不忍心看我难受,然后就…就…低下头帮我…我真的完全不敢看,感觉好羞耻…但是…
啊啊啊啊啊啊
#1316
楼主:[晨曦之光]
啊好像不能说,我删了。
#1317
什么东西,一晃而过的了?
#1318
我才刚点进来,中间怎么空了一楼?是论坛又抽了吗?
#1319
小师弟又发了什么,我没看到
#1320
我也没看到…
#1321
楼主:[晨曦之光]
没什么没什么,真的没什么,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就是打错字了,所以就删除了。(流汗)
另:师傅把他的本子拿给我看了,好些我不懂的,他也跟我讲了,有一段不知道是他什么时候写的,我复制下。
[我反反复复爱过他四次…
第一次是初见,身材削瘦的男人来火车站迎接我,明明也就是陌路人而已,明明一身命不久矣的早衰之气,却还有功夫温和的问我有没有晕车,有没有吃饭,问我穿那么单薄冷不冷,然后自顾自为了买了冰淇淋和零食…
第二次是某个瞬间,他问我可以吗?他也可以被爱吗?那略带希翼又小心翼翼的目光让我无法拒绝。
第三次是他去世,感受着他的体温一点点冰冷僵硬,第一次明白恐慌。
第四次是他新生,瘦小的小团子紧紧抓着我的手的那一瞬间,我感觉我似乎被什么捆绑住了,且心甘情愿…]
我看完以后,对他说,其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看他总板着脸,就特别想逗逗他来着…
当时我问他山上的生活具体是什么样子的,其实心里也是有那么几分期待想换一种生活,没想到…我真的…
命运真是神奇啊。
#1322
果然和我猜测的一样,其实前世就有感情了,哎………
#1323
哎………
#1324
林维还挺浪漫,居然还自己偷偷摸摸写情诗…
#1325
不知道怎么说,祝福吧。
#1326
是啊,反正他现在都已经自罚过了,人家可是跪香跪了整整一天的,你们还能说他什么?
#1327
哎,感情的事真是…
#1328
楼主:[晨曦之光]
这个帖子暂时就先这样吧,本来就只是想找个师兄帮忙,后面楼层越来越歪了,等后面我要是再遇到再发帖吧。(捂脸)
#1329
好勒,听小师弟的话!
#1330
楼主:[晨曦之光]
想了想,最后再来说一句,也是我很早就想说的话,我已经不是观里的小师弟了,比我小的还有,不要叫我小师弟了啊…叫我晨希就可以了。
#1331
好的小师弟。
#1332
知道了小师弟。
#1333
恩,小师弟。
#1334
[系统提示:系统提示:本贴已由楼主自行申请删除!]
第048章 成年后
001
周晨希一共有两个名字, 这当然不是在说户口本上的晨曦和晨希,不不不,而是周晨和周晨希。
看上去仅一字之差, 背后却是两段截然不同的人生,天差地别的家庭氛围,天差地别的人际往来。
当他刚开始记起前世记忆时,记得并不多,只能想起上辈子小时候的事,不过也足够了。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一个一贫如洗的落魄小乞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了,正睡在一个温暖明亮的房间里,得到了上辈子梦寐以求的一切…
这是他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呢?绝对不会是开心, 他只会惶恐。先惶恐自己真的也可以拥有这一切吗?再惶恐这一切……是真的吗?
那时的周晨希就是如此。
他每天怀疑自己到底是谁?是周晨还是周晨希,有时半夜醒来会在床上发呆,想着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会不会只是一场梦?
为了缓解这种情绪, 他会变得很黏父母,也会固执的问自己现有的父母是不是爱自己,一直爱自己。
俩夫妻都是性情温和的人, 对于儿子粘人非常受用,对于他的的提问, 每一次都会很耐心的回答:当然爱你, 当然会一直爱你。
这种事偶尔一次两次还好, 次数多了,夫妻俩也发现了不对劲, 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人对儿子说的奇怪的话。
于是某天周晨希放学的傍晚, 母亲和父亲特意一起去学校接他, 给他带了一个他喜欢口味的冰淇淋。
小小的周晨希很开心,一手牵着父亲, 一手牵着母亲,开心到哼歌。
那天父亲开车带着母子俩一起去看了一场喜剧电影,从电影院出来后,一家人有说有笑,父亲背着儿子书包,母亲拿着可乐和爆米花的空桶。
回去的路上,周晨希累得睡着了,睡去前他紧紧的抱着母亲,女人通过后视镜和丈夫轻轻点了点头,车辆的速度也跟着放缓了一点。
第180章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周晨希一觉醒来就在自己卧室的床上了,他听到外头传来母亲的声音,她正在叮嘱打电话的父亲:“晨希还在睡觉呢,你小点声。”
啊,好幸福。
002
那天晚上周晨希很早入睡了,意识完全坠入梦乡之前,他隐隐约约又感觉好像有谁一直在盯着自己…
这种感觉不是这一天晚上才有,其实很多时候他都能感觉到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盯着自己,在注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这听上去十分可怕是吧?但对于总能看到一些奇怪东西都周晨希来说,并不算什么,他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他当时把这种被注视的错觉和他平时能看到那些灰蒙蒙的物体混为一类,也就从没有跟父母讲过这事。
父母很爱他,虽然偶尔也会对他撒一点谎,但他原谅他们了。
关于他们说每年生日时会在他的书桌上放礼物的是他的某个远方亲戚送的这事,他总觉得不是。
家里的亲戚有哪一个是他不认识的呢?又有哪个亲戚会在他随口念叨某一个游戏后,立刻给他送呢?
当时的周晨希喜欢看漫画,觉得这种神出鬼没的存在好像守护灵呀。他对这个守护灵充满期待,他会是什么样子呢?他叫什么名字呢?
这个答案在十岁那年终于揭晓。
——那是一个清瘦的,脸色苍白的青年,身着一身古朴的青色道袍,头发挽起,眼皮耷拉着,浑身上下没有什么很显眼的配饰,周身有股形容不出的气质,看起来和现代化的医院格格不入。
在这个道长还没有开口之前,周晨希心里就立刻猜到了他的身份。那样熟悉的目光,绝对错不了,一定是他!
003
事实证明,
周晨希并没有猜错。
那个道长对周晨希极好,领上山后,对他的衣食住行照料得极为妥当,简直比他的父母都要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的书房满满当当的全是各种各样的古籍,其中有一个格子放置的是他的笔记本,平时会记录一些感悟之类的。
只有其中两本不是,里面满满当当记录着各种关于关于另一个人的事情,他的口味他的爱好,他感兴趣的一切。
过去很久很久以后,周晨希已经和林维在一起很久,彼此熟悉得不行了。他有一天突发奇想,问他为什么书架上会有育儿指南这样格格不入的书籍?
那时的林维放下手中的心经,眼皮都没抬一下,自然的接话:“我又没当过父母,第一次当家长,不知道怎么做才能算各格,当然要看攻略。”
这个回答还真是…诚实啊。
004
周晨希的记忆是一点点苏醒的,年纪小的时候,只能想到一些模糊的片段,长大后能够回想起来的记忆越来越多。直到某一天,他在记忆中看到了更加年轻的林维…
他在论坛的帖子里发的大部分话都是真的,不过也隐藏了一点点小私心,并没有完整的讲述内心的纠葛。
因为拥有两世记忆,所以偶尔会陷入恍惚,像小时候每次睡觉前会默默祈祷第二天醒来还是在这边就好了,会因为害怕而一遍遍询问父母是否爱自己。
长大以后的周晨希当然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直白的去询问周围人是否爱自己,他只能把这种不安深深掩埋起来。
尽可能制造更多的新记忆去覆盖曾经的旧记忆,这是他所想出的第一个办法。例如以前没吃过什么,没玩过什么,就一定要去试一试,以前不会什么就努力学习什么…
就这样,他一点点一点点的洗去了曾经阴暗晦涩的回忆,取而代之的全部都是全新的,温暖的…画面。
前世的周晨希在学校里是默默无闻的小透明,没什么能说话的朋友,就算突然消失了也不会有谁记得,但这世的他在学校是很有名的风云人物。
他的同桌曾说他很聪明,本班的,隔壁班的,见到他都会和他打招呼,连班主任和他讲话都会带上几分商量的语气。
作为学生,他拥有许多其他同学都没有的特权,可以携带违禁物品,请假不需要费劲的想各种借口,只需要说一声也会同意…包括蓄发,虽然周晨希大部分时间会扎起来,但即便是这样,也让他在人群中看起来格外显眼。
这种被周围所有人包围簇拥的感觉,是他上辈子从未有过的体会,他并不反感,甚至非常受用,心中的不安也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而逐渐淡去。
后来连他自己都忘记了曾经有过这么一段不安惶恐的心路历程,只满心欢喜的想着终于考上上辈子心仪的院校。
最后一次的同学聚会,一群刚刚成年的学生们相聚在一起畅谈未来,言语间满是朝气,一不小心就聚到了很晚。
散场时外头下了雨,毫不知情的周晨希从温暖空调房里出来,被刺骨的寒风一吹,冷得一个哆嗦。一抬头,对面赫然站着一个熟悉身影。
——是林维。
自从他一年多前自己忏悔了自己的罪行,自己罚了自己以后,他在外面也从不避讳和周晨希的亲近。
两人同撑一把雨伞,熟稔紧紧靠在一起。这种无形的亲昵,是任何一个路人都能看出俩人关系不一般的程度。
“就知道你肯定忘了带伞…”林维的伞朝着周晨希的方向倾斜,“把围巾系上,等下回去洗个热水澡,听到没?”
第181章
“嗯嗯,知…知道啦…真啰嗦…”
那天破戒喝了一点点一点点果酒的周晨希脚步虚浮,信赖的将整个人的重量挂在林维身上。
“你…你说过等我成年的…现在我已经,已经成年啊…”
因为离得近,周晨希能看到林维喉结滚动的弧度,听到他震耳欲聋的心跳,闻到他身上还没完全散去的清新沐浴露味。
“你居然洗澡了!我闻到了哦…”白净的少年像是发现了什么天大的秘密一般,得意的眯着眼,像只狡黠的小狐狸。“你来接我之前还会提前洗澡吗?哼哼,快点老实交代,在家里干了什么?”
周晨希这里口中的家并不是代指他父母的屋子,而是一年前林维另外添置的一处房产。
记得是在那次大会后不久吧,周晨希的父母意外发现了自己儿子和那个道长之间的关系。
当时他们特意找了周晨希单独谈话,再三确认他的确是自己想和他在一起,而不是被老男人诱哄着同意的。
当时周晨希都忘记自己说了多少遍,说他以前在山上并没有对自己做什么奇怪的动作,也没有对自己说过什么奇怪的话。
就连一向在其他人面前不假辞色的林维也罕见的干巴巴的解释了几句。
不管他们信不信,反正就这么着了。那次以后,林维在周家附近添置了一套房产,名字写的还是周晨希的。
从那以后这里就成了两人的小窝,成了两个人单独的小家。
“问你呢,不会又想着我那个了吧?师傅你…好闷.骚啊…”
又要撑着伞,又要扶着路都都走不稳的醉酒少年,还要面对他如此刁钻的提问。明明平时绝大部分时候都是对他直呼其名,这时又知道叫师傅了。
林维阖了阖眼,无奈承认道:“没有,只是…只是提前做了些准备罢了,你别乱动了,等下就到停车场了,小心…别摔了…”
第一次沾酒的少年咧嘴笑道,自信满满道:“不会摔的,师傅会接着我的,对不对?”
“………是,我会接着你的。”
007
那并不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亲近,在这之前他们拥抱过,接吻过,有过好几次边缘.性.行为,有一次离正儿八经的进去只差不足五厘米,但那些都只能算隔着一层纱,这的确是他们第一次完完整整的亲近到最后。
整个过程也没有之前想象中的手忙脚乱,也没有出什么状况,
真奇怪,在这之前,周晨希设想过很多可能会出现的状况,可等真到了那一刻之后,一切反而是自然而然的,两个无比契合,顺利得就好像本来如此。
结束已经是后半夜了,两人拥抱在一起,周晨希随口感慨道:“你心跳得好快啊,现在我像有两颗心脏一样…”
这原本就只是一句没什么含义的玩笑话而已,谁知道林维真的嗯了一声:“你要的话也可以给你。”
那煞有介事的语气,认真得就好像周晨希真要他的心脏,他也会给一样。
在周晨希还在为他那句话愣神之际,林维熟练伸手一捞,把人捞进了自己怀里,像哄小孩睡觉那样,圈住他的脖颈:“睡吧,你现在不会再说什么这里都是梦的傻话了吧?”
“什么…”
周晨希有些懵抬起脑袋。
“你以前晚上总会做梦,说一些…很蠢的梦话,前两年开始就没有了。”林维半闭着眼,语气毫无波动,“我想你现在应该不会这么想了吧…”
一股莫名的情绪突然涌上周晨希的心头,那些连他自己都已经忘记了的情绪,居然还被另外一个人好好的记着。
聚会喝的酒意褪去,周晨希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的抱住了抱住他的人:“当然不会了,以后都不会了。”
“那就好那就好…”林维用手指充当梳子一点点细细梳理着周晨希的头发,“我之前还想过,要是你问我到底更爱这辈子的你,还是前世的你,我该怎么回答呢?”
周晨希从一开始就知道都是他自己,自然从没有烦恼过这个问题,他眼睛都懒得睁,用鼻音黏糊糊的应付:“嗯?那你怎么回答?”
“能怎么回答,当然是都喜欢啊。”
“哈哈哈哈猜到了。”
俩人契合
008
手把手教另一个人如何侵占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对林维来说,这是头一次,也是以前怎么也想不到的事。
可他…不仅很情愿,反而还在和他亲近的每一秒,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喜悦,这种情绪不仅仅来自于生理上,还来自于心理和灵魂。
那个他一点点看着长大的小孩不知不觉长高了,已经不需要低头看他了,他的五官线条,他的瞳孔纹路,他的眉毛他的睫毛,他身上淡淡的令人舒适的气味,一切都一切都让林维眩晕。
自己养大的小孩平时性格很好,对同学友善,对老师敬重,对同门友爱,但唯独和他相处时,会有那么一点点恶趣味,他会故意扮可爱,就依旧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故意捏着嗓子叫他师傅,央求着他能不能教一教他。
“现在该怎么办啊,师傅,我不会啊。”多大个人了,还故意夹着嗓子装小孩,“你教教我吧…”
“你一向很聪明的…”
“不,我可笨了…”
林维深呼吸一口气,自己褪衣自己掰开一样一样像给小孩启蒙一样教着他,其实也才知道不久的东西。
第182章
“师傅,你再说一句话好不好?”
“说你爱我,说你好爱我…”
极度缺爱的人总是会在任何时刻试图索求爱意,这已经是他刻入基因的本能,而年长的爱侣早就对比习以为常,熟稔的说出准确答案。
“你爱你,会一直爱你。”
“我也是,我好爱你…”
小孩子就是这样,精力旺盛,等他由着性子折腾完,已经是后半夜了。林维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把他哄睡着,期间又是唱歌,又是讲故事,又是拍背。
终于…睡着了。
整个房间除了床头柜一盏悠悠的小灯外,便在无别的光亮,暖黄色的光给周晨希的脸颊渡上了一层光晕。
小孩似乎做了什么还不错的美梦,唇角勾起一个明显的弧度,连埋在他里头的都会时不时的动两下以彰显存在感。
“睡吧…”
“晚安…”
以前的林维很理智,总能保持冷静,总是一副游离世外的状态,他师傅还曾经担心他过于避世变得思想陈旧,劝他多下山走走,是他自己不愿意。
直到…遇到那个人。
他的世界开始向他倾斜,过去的原则被打破、以前的习惯被改变,原定的轨迹被错写,连理智都不复存在,太不像自己了。
他试图挣扎过,例如不去想他,例如告诉自己不要去管他,可真听到他的事,之前做的一切心理建设通通轰塌。
他认栽了,爱就是这样,悄无声息又天翻地覆,他压根没办法抵抗,爱意越是压抑反而越是疯狂生长。
凌晨五点二十一,依旧睡不着的林维轻手轻脚的伸长手臂,拿到了床头柜上正在充电的手机,熟练输入密码解锁,点开其中一个星空标志的app。
他的账号关注人仅有一个,点进去就能看到熟悉的四个字:晨曦之光
009
星空论坛
【风情月意专区】
雪中问道>>>>互帮互助
主题贴:《今天!我!成为一名大学生啦!》
#1
楼主:[晨曦之光]
如题。
#2
楼主:[晨曦之光]
因为之前答应过各位师兄,考上大学一定要和大家说一声,然后…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来汇报一下~
#3
我听说了,是xx的x大吗?
#4
哇!!这么厉害?
#5
恭喜恭喜!!
#6
小师弟这么厉害呢(鼓掌)
#7
以后咱们观里也有名牌大学生了,小师弟真给咱们长面子!(大拇指)
#8
听说你收徒了?
#9
好像是小师弟的道士资格证也考过有一段时间了,我好像是听说他收了两个初中辍学的小孩?
#10
其实不能算收徒,只能说小师弟不愿意看他们堕落下去吧,把他们带回山上,一边管着斋饭和日常开销,一边鼓励徒弟继续读书,他是真的善良。
#11
此乃真修行啊。
#12
对,我也听说了!小师弟以前还在观里的时候,那时那只小猫也是被他照顾的好好的,都很喜欢亲近他。
#13
对对对,之前鸳鸯生崽,我们一堆人都找不到它,还说它不见了,结果小师弟一上山就遇到了…
(……)
(…………)
#30
楼主:[晨曦之光]
啊,那都是以前的事了,你们打住这个话题吧!
之前不是有师兄让我拍一下我们学校的寝室吗,我拍了视频还有照片。
[图片.jpg]
[图片.jpg]
[视频.mp4]
[视频.mp4]
今天报名,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天气又很热,我爸妈还有林维都来送我了,现在已经登记完,林维在给我铺床,我妈妈出去买一些生活用品还有水,我爸爸在楼下替我们排队…
这样等我们把这边把宿舍收拾好,就可以过去直接吃饭了,听说那家店的味道超绝!!
#31
之前听说你父母好像不太能接受林维啊,现在看来似乎是接受了?
#32
笑死了,他俩关系刚暴露的那段时间。听说小师弟的父母特意请假跑来馆里住了一段时间?
#33
对,没错,他们问了好几个观里的小孩子在观里如何如何,我感觉他们就差直接问那个老男人是怎么把我的宝贝儿子哄成那样的?
#34
我能理解,毕竟大十五岁呢,半夜起来捶胸顿足,早知道就不带上山了。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别说,我当时还真的被问过了,问林维平时怎么样,以前有没有收过别的徒弟,以前和别人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我憋着笑说,嗯,他人很好,他只有小师弟一个徒弟…
#37
父母这个反应正常,毕竟大那么多不说,还是个男的…(点烟)
#38
楼主:[晨曦之光]
不是,他们并不是说不能接受我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他们主要是担心我被林维骗,不是说不接受…
当时他俩各自和我聊了很久很久,大部分也就围绕这个话题,现在他们知道不是了,所以就没什么事啦。
要是他们有了矛盾,我夹在中间会很为难的耶,还好没有(开心)
#39
第183章
那就好那就好,也算彻底放心了…
#40
我不是你们门内的,上次因为有事,去了一趟你们那,看到你们师徒了,你们感情真不错啊!
#41
是不是很腻歪?
#42
其实还好,他们并没有什么很出格很亲密的动作,但很奇怪,他们站在一起,我就知道他们关系肯定不一般。
#43
是气场吧?还是无形的粉红泡泡?
#44
感觉现在小师弟的脾气越来越好了,虽然他以前也挺好的,但现在…
#45
是精神状态吧?
#46
对对对!!
#47
楼主:[晨曦之光]
现在把宿舍弄好了,马上准备吃饭了,看楼上师兄说到我这两年的状态,我个人感觉挺好的,很顺利!
我前段时间还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什么前世的我没有爱过别人,原因很简单,因为自己都没被爱过,怎么去爱呢?只有真真切切被爱过,体验过什么是爱后,我才能有样学样的给予别人爱啊。
当我突然明白这个道理之后,我还给林维写了一张纸条来着。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笑话我,虽然我和他生活了这么久,按理说应该非常熟悉了,但有时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小害羞,特别是那种煽情的话,总感觉说不出口…
[图片.jpg]
#48
你在给我们看什么?你全部都打码了,我们看什么?
#49
最开始以为是网络不好,没加载出来,仔细一看,我靠你打码了。
#50
小师弟好调皮,我等了半天…
#51
哎,看来是看不到了。
#52
用了一丢丢技术手段,去掉了一些马赛克比较轻的部位,也就是最后那一块,给大家看一下。
[谢谢你,谢谢你愿意爱我,谢谢你愿意一直爱我,谢谢你陪我长大,谢谢你的出现,被爱的世界真的很美好…]
……
…………
[楼主和爱侣幸福生活中——]
第049章 地位类似太子陪读
星空论坛
【娱乐星光专区】
无人之地>>>>衍生二创
主题贴:《问: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复仇计划是什么?》
#0
楼主:[犹怜草木青]
依旧是常规预警镇楼:禁拆逆, 禁ky,中间可随意插楼,如有任何雷同, 纯属巧合,如有任何不适,请尽快退出!
#1
前排!!
#2
哇,是草木青太太诶!!我刚才还在回您做的[梨]饭,香香的!
#3
这次还是[梨]的粮吗?(端碗)
#4
这次是什么哇好期待?好期待(色)仇人的儿子,难道是什么相爱相杀,身不由己的套路?
看起来像[橙子]诶!
#5
所以是[橙子]还是[梨](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我都可以!
#6
楼主:[犹怜草木青]
抱歉,这次不是他们俩。
#7
那是谁?太太你…你爬墙了吗!不要啊不要啊, 是谁?是队内的吗?还是队外的,队内的就剩俩了,是[桃子]?总不能是[苹果]吧?(皱眉)
#8
楼主:[犹怜草木青]
是[苹果]。
#9
啊??!!发生了什么事?太太你以前不是很讨厌他吗?
#10
对啊对啊为什么说他啊!(大哭)(大哭)(大哭)
#11
抱歉, 路人无意闯入,这些水果表情图案是什么意思?(挠头)
#12
给不追星的人科普下,大部分追星人喜欢用emoji代替大名, 这些图案全部都是代指一个最近很火的四人男团free helix,水果是花名。
[梨]是李瑞, 团队里的队长, [橙子]是赵澄。队里的门面担当兼主唱, 嗯,怎么说呢, 他俩cp粉挺多的。
[桃子]是陶之盛, 虽然没啥特别的突出表现, 但性格很好,很会捧哏, 算捧场担当吧?[苹果]是谢平,目前没什么特别表现,是个不太讨喜的空降兵,据说很没礼貌…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以上是他们4个人的照片。
#13
补充:最开始队长李瑞有别的花名,后来为了队内统一,大家才全部改成水果了,所以他真的是很好的队长。
关注下他的最近的新作品吧!
[未知链接]
[图片.jpg]
#14
哈哈哈又见勤勤恳恳的[梨]粉在给自推拉磨…
记得李瑞以前好像是[瑞士卷],后来为了整体和谐改了[梨]。
#15
感觉【梨】没什么当队长的资格呢,实力一般般,长得也一般般,天天嘲别家是空降皇族,我看指不定谁是皇族呢(偷笑)当初内定的队长明明是[橙子]吧?(白眼)(白眼)
#16
[梨]还一般般啊?我还说[橙子]全靠整容呢!
#17
额,他们两家关系不好?
#18
是的没错,虽然这俩cp粉的确挺多的,节目组也经常麦麸,但同时也经常吵架,互相说对方的队友吸血自家(捂脸)
#19
路人都懵了,他们不是刚刚成团吗?从哪里冒出来这么多粉丝?啊?
#20
第184章
楼上肯定不追星吧?大多数粉丝肯定不是从成团才开始粉的,一般从练习生的时候就开始了,像谢平这种后来才突然空降的,粉丝基数就没有其他三个人多…
#21
原来如此…
[系统提示:已自行折叠5条违禁回复,请用户文明发言。]
#22
别打了,还是打打谢平吧,要不是他突然空降的话,我们柚子也不会落选,就是他!!
#23
柚子又是谁?(懵)
#24
被谢平挤下来的那个人,叫什么佑来着,周佑?还是郑佑?我真的忘了,原本成团名额已经定下来了,他们四个在练习生时期就是好朋友,连花名都想好了,谢平突然杀出来,直接空降…
#25
soga,原来如此,那那个柚子的确挺惨的,难怪其他粉丝那么讨厌谢平…
#26
我看照片他长得还好啊(吃瓜)
#27
还不是靠钱塞进来的?谢平的爹是谢永兴,谢永兴你总知道是谁吧?富豪榜前排的大佬,永盛集团的老总啊!
谢平可以说是实打实的豪门少爷啊,之前他不是经营他爹的产业经营的风生水起吗?也不知道脑子是怎么想的,突然跑来当爱豆…(抠鼻)
#28
对对对………跑来当爱豆就算了,还那么不敬业,对粉丝营业不积极,对其他队友的态度也特别差,上次他们团参加那个综艺,他真的全程耍大牌,自己都不是个什么大火明星呢,还摆自己的谱,非要戴口罩,让摘都不给摘…
#29
额,那他不理解跑来干嘛。
#30
谁知道呢?仗着自己家的家世对队友感觉也没多礼貌,营销号还闭着眼睛说这是真性情??吐了。
#31
我也不理解,诶,楼主呢?
(……)
(…………)
#52
楼主:[犹怜草木青]
[一]
第一次见谢平,我就很讨厌他,完全没由来的讨厌他,讨厌他的名字,讨厌他的长相,讨厌他的声音,讨厌他每一个他看向我的眼神!
当然,我最讨厌的还是谢平的父亲谢永兴,都是那个伪善又虚伪的男人,都是因为他,我的家人才会葬身火海,他这个幕后凶手竟然假惺惺来收养我!
就为了向外界彰显他的善良吗?
真的太让我恶心了!
在踏进谢家大门之前,我就听说过谢平的名字,知道他是谢永兴唯一的独子,也知道他平时甚少露面,而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谢家的客厅里。
我第一次见他就发自内心的讨厌他,但他第一次见我,却很喜欢我。
大我三岁的他听说我家中出事,成了无父无母的孤儿,看我的眼神满是怜惜,他主动拉起我的手,亲昵的对我说:“你叫雨来吗?别怕,以后我就是你哥哥了,我会保护你的!”
我心里想着谁tm要你保护啊,但面上却露出欣喜的表情:“真的吗?”
也就是早在这时候,
一张细细密密的大网已然撒下。
#53
楼主:[犹怜草木青]
[二]
我花了一段时间接近我的哥哥。他也非常好接近,我感觉我都没费什么功夫,真的,现在想想感觉太轻松了。
作为我仇人的儿子,作为谢家唯一的大少爷,我比他要瘦小得多,前期我就尽量做一个听话的小弟弟,他和我的关系果然一点点好了起来。
不过这时依旧还只能算友好,我们关系真正好起来,还得是在澳洲相依为命的那几年。
我俩那时刚到了一个绝对陌生的环境里进行就被那些本地人各种孤立被排挤,他性格懦弱比我还要更被人针对…
过去他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不管人家心里怎么想,他嘴上还得客客气气的叫他一句谢少,而到了澳洲呢?
陌生的语言,陌生的文化环境,陌生的国家,他能依靠的只有我,只有我才是他唯一熟悉的事物,他当然只能依赖我…
这种依赖到了最后,他无法离开我,离开就会觉得不安,觉得害怕…
#54
楼主:[犹怜草木青]
[三]
也就不到三年的时间,谢平心甘情愿的爱上我,爱到放弃自尊,爱到放弃自我,爱到为了我的片刻温柔而心甘情愿的任我驱使。
父亲给予他的所有钱也好,资源也好,卡也好,他转头全部给了我,他不认为这是赠与行为,完完全全被洗脑饭认为自己的一切本来就属于我。
也因为他所有的钱都在我这里,所以需要用钱的时候,他就会找我来要。
很奇怪不是吗?明明那些都是他自己的钱,但他需要买什么,却需要先经过我的同意,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拘谨又小心,说自己想要什么什么…
我也曾经问过他,如果我一次性多给他一点行不行,他不愿意,他说如果我把钱都还给他,那么他以后就没有来找我的正当理由了。
大少爷嘛,对金钱没概念,很正常,不像我这种小门小户出来的,我对钱可是很在意的…
我是一个占有欲,控制欲都很强的人,为了什么东西我有什么关系,我都要占据绝对的主导权才行。
而他呢?依旧不觉得有什么,慢慢的,我不仅在金钱上管理,连他的生活也开始慢慢被我管理…
他的人际往来,他的衣食住行,平时去哪里做什么,和什么人来往,三餐吃什么饭,每天穿什么衣服,选什么课,都得听我的,别人眼里无法想象的生活,他却过得十分幸福。
第185章
他说:“他只是占有欲太强了…”
古代讲究以夫为天,他是以弟为天,没办法,他真的太喜欢我了,认为自己本来就是属于我…
他真心认为他从身到心都属于我,只要我开心,他什么都可以做。这话可不是我自己说的,是他亲口对我讲的…
那次我喝了点酒,迷迷糊糊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半梦半醒间,我感受到他看我的目光,他先给我盖上柔软的绒毯,又半跪在旁边轻轻的挨着我。
我当时真的很困,并不想睁眼。他可能就以为我睡着了,很小声很小声的叫我名字,叫我小雨,说他好爱我,只要我开心,他什么都愿意做…
是啊,他真的什么都愿意为我做,他愿意同我这个外人一起欺骗他的父亲,也因为他这个内部人员的倒戈,我才那么轻易的报了仇啊。
那天他说到最后,翻来覆去,翻来覆去,念叨的只有一句话:“求求你看看我吧…小雨…”
没经过我的允许,他压根不敢亲我的脸,温柔的触觉从我手指和手背的皮肤传来,我几乎能感受到他战栗的唇,他说即使我让他去死,他也会的。
我也忘记我当时心里在想什么了,可能是嘲笑他太愚蠢,也可能是欣喜于自己复仇计划的大成功?
我和他的父亲有仇,但他却愿意为了我和他的父亲决裂,我也终于让他感受到失去亲人的滋味了?
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复仇是什么,
我想莫过如此了。
#55
楼主:[犹怜草木青]
[四]
谢平最开始不叫谢平,谢平这个名字是他后来决定跑去当什么爱豆后才改的一个艺名,这名字还是我取的呢。
以前我家里养过一只金毛大狗和一只长毛布偶猫,金毛叫平平,布偶叫安安。
安安是我在救助站领养的小猫,平平是我出生前,家里来了一只不请自来的流浪狗生的。
由于我当时没有出生嘛,很多情况是后来听我父母讲的,据说那只大狗脖子是有项圈的,以前应该是宠物狗,就是不知走丢了,还是被主人遗弃了。
我妈妈看它大着肚子,实在可怜,就在院子里给它布置了一处小窝,每天给它送点吃的,它也很快生下了一窝狗崽,其中一只小狗就是平平。
大狗生下狗崽之后,很快就走了。剩下的五只小狗崽,我们都给四只找了好人家,只留下了平平。
因为平平太黏我了,家里人觉得很有缘就留下来。平平和我差六个月,它陪我长大,小的时候还会看我呢。
我以前特别好动,每次爬到楼梯口或者到了沙发边缘,床边缘之类危险的地方,平平就会用身体把我挡住,避免我掉下去。
我长大了,长到了猫厌狗嫌的年纪,每次和平平玩,控制不住手劲,把它的毛拽下一撮一撮的。安安倒是很少遭我毒手,因为它聪明,只要一看到我过来,它就会跑,平平不跑。
有一次,我妈看平平身上又秃了好几块,狗脸上全是涂的花花绿绿的颜料,再一看家里的一片狼藉,没一处好的,气得抄着棍子就要打我。
我一哭,平平就立刻过来护着我,还不忘把妈妈手里的棍子咬走,两个爪子搭在我身上严严实实的护着。
我妈看一幕哭笑不得:“平平又来护小雨啊,你身上秃的那几块毛还没长起来呢,快让开啊。”
它不让,还对我妈呲牙。
那顿打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晚上我妈和下班回来的我爸说起这事,我爸也觉得有意思,说平平这把我当弟弟了,还我也有一个哥哥咯。
五岁那年,我还没上小学,和妈妈经过一条小巷时,一条发狂的野狗突然冲我冲过来,因为太快,我妈都没反应过来,是平平挣脱开牵引绳冲上去吓退那只野狗。
六岁那年,我刚上小学,家里由于一些商业竞争,我差点在家里被坏人绑架,也是平平把坏人扑倒。当时那个人身上藏着匕首,捅了平平好几下,它都死咬住没撒口。
七岁那年的深夜,我如往常一般在家中睡觉,半夜被平平的大声吠叫吵醒,这才发现家里已经是一片火海。
可能是吸入太多浓烟,也可能是别的,那时的我有了中毒的状态,脑袋晕乎乎的,完全动不了,对这段记忆也始终模模糊糊的…
不过我记得很清楚,是平平咬着我的衣服硬生生把我拖了出去。精疲力尽的它还没歇一口气,又返回火场想要救我爸妈…
然后没有出来…
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的平平,我的安安,我从小养的盆栽,我的小乌龟,全部都死在了那场诡异的大火里。
我想我应该恨他的,我想我应该复仇的,不然我活下来的意义是什么?还不如就和爸妈,平平,安安,一起死在那场火灾。
但我想着,既然老天都就让我活下来,那我应该是有什么事情要做的…
#56
楼主:[犹怜草木青]
[五]
我为什么会认为这一切是谢永兴的搞的鬼呢?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谢永兴和我们家的一点点商业纠葛。
我爸爸是搞技术的,对商业套路完全不了解,当时谢永兴从我爸手里套路了一个专利授权,但却没按照协议来,后来被我爸发现了,他收回了专利。
从这以后,谢永兴曾经到我们家拜访过好几次,开出了巨额的价码想要买下独家,说白了就是想垄断。
第186章
我父亲和母亲都是比较和善的人,他们对谢永兴的印象很差,觉得他是个太精明的商人了,当时谢永兴还自信满满的说你们绝对会同意的…
很讽刺的是,在我家出事之后,他又不知道从哪拿出了独家专利,靠这个赚的盆满钵满,这不是很搞笑吗?
如果说以上的一切还只是一种可能性,那么真正让我觉得他是幕后黑手的,还是在火灾当天晚上。
我十分确信我看到有人在我家门口打电话,我蜷缩在灌木丛里,由于意识不清,没有听清楚他后面说的什么,只听到他开头叫的那一句谢总。
我爸妈很爱安静,住的地方也比较偏僻,在远离市中区的郊外。我不知道花费了多少力气才在马路上拦到了一辆好心的私家车,拜托他们把我送到了闹市区的派出所。
我当时好几次跌倒,好几次撑不住,还是咬牙撑了下来,一到派出所就抓着警员的手,我说我报警,绝对是谢永兴找人蓄意放火,你们快把他抓起来!
警员小姐姐看我浑身脏兮兮的,脸色也不是特别好,还安慰我,让我慢慢说,问我吃饭没有。
我说完就精疲力尽的晕了。
等再醒来的时候,派出所的警员告诉我,他们已经查清失火的原因了,是由于线路短路造成的…
我不信,我不信。
后来我被送到了孤儿院,哭了两天,不吃不喝,第三天的时候,院长说有人要领养我,我从楼上往下看。
——是谢永兴。
他脸上的笑容依旧和上来我家拜访时的笑容一模一样,他蹲下来跟我对视,告诉我他和我爸爸以前是一个学校的同学,他也对这件事情很难过,还说他本来以为我们家已经没有人了,没想到我还活着。
谢永兴说他知道以后立刻决定领养我…把我领回去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把我的姓改成谢了,还让我叫他爸爸?
真的好着急啊,
一刻钟都等不了吗?
谢永兴不会以为七岁的小孩子是没有记忆的吧?我不知道别的七岁小孩会不会有记忆,但是我有的,我有的。
没办法,我从小记性就特别好,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个被熊熊烈火燃染透半边的夜晚…
我总是在想,我的爸爸妈妈在最后的那刻会想我吗?会想我这个儿子吗?他们又是怎么想的呢?他们也一定希望我活下去吧,他们也一定救过我吧…
#57
卧槽!!!一下刷新多了好几条更新(开心)(开心)(开心)
#58
看完以后就一个想法:(叹气)
#59
太太这次不走黄黄搞笑风开始走这种阴暗风了吗?(饭)(饭)
#60
额,有点懵,不懂就问,这个“宋雨来”是谁啊?队内有这个人吗?我怎么不记得,难不成是…队外的拉郎吗?
#61
不是哈,宋雨来就是楼主,太太每一篇的主角都是这个人,应该是太太的oc吧?我不知道,我猜的。
#62
啊?这种也能发到二创区吗?
#63
楼上一看就是第一次吃草木青太太的饭吧?太太就是这个风格的,不能接受的就赶紧退出吧!
#64
给新人科普一下,草木青太太发了挺多文的,都是这种,最开始还有好多粉丝骂呢,后来拉黑得多了就好了(喝茶)(喝茶)
#65
这么说我想起了楼主是谁了!!
#66
我也想起来了!我记得他以前发过一篇非常混邪的[梨]和[橙子]的饭,我靠真的…记得当时被两家单推粉和cp粉疯狂举报,一打开论坛全是太太的挂贴…
#67
那段时间真是热闹呀(点烟)
#68
对对对,我记得好像他们谁的粉丝还打算开盒,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而被草木青太太反向开盒,从此太太一战成名…
#69
那篇混邪的帖子我也看了…
怎么说呢,有点又假又真的感觉,假在于感觉性格不符合,真在于那天的一些细节吧…
#70
说真的,就因为太太的帖子很多细节太真实,例如之前其中一个代言,粉丝和经纪人都不知道,但太太帖子里说说了,不到一周就官宣了。
还有ree helix还没成团,练习生时期,草木青太太也提前预言了成员,果然和他说的一模一样!
还有一些细节就不说了,反正太太绝对是圈里人,不然对一些内部消息不可能知道的如此清楚。
也正是因为这样,就有人传太太其实是ree helix的隐藏金主,说发的都是真正的记录贴,还有说他得不到就想毁掉,当然除此之外,更多的还是说他想带节奏…
#71
原来是这个,这个瓜我也吃过!
#72
有人知道楼主男女吗?
#73
不知道呢。
(……)
(…………)
#88
楼主:[犹怜草木青]
[六]
谢平本名叫谢誉,荣誉的誉。
假如没有我的介入,那么他原本的人生轨迹应该是在国外留学几年,回来便开始接触他爹的产业,直到他爹干不动,他跟着接受继位。
但因为有我的存在,他的人生在留学那几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表面上的谢誉,留学归来,顺理成章接手他爹的产业,几年时间内把子产业经营风生水起,是圈内人人称赞的天之骄子,实际上的谢誉早成了被架空的傀儡,而我就是架空他那位…
第187章
我在蛰伏,等待着好时机,一个给谢永兴致命一击的时机,而我给他准备的致命一击的那颗棋子正是他的儿子。
因为谢誉只是一个傀儡,很多内部事务他是不参与的,大部分是不都是我在处理,突然有一天他和我说他想参加那个男团,问我可不可以。
我诧异,问他为什么?
谢誉知道我这个人最讨厌别人对我撒谎,所以老老实实和我说了原因。
因为我前几天和几个定好的成员吃了饭,那段时间还天天追看他们的参加的男团选秀综艺节目,反正他没什么事,也想去,想我也能多看他几眼。
其实我那段时间之所以天天看那个选秀节目,不是为了看里面的练习生,主要是这个节目的投资人有我啊。
我暗地里除了把控着一些本该属于谢平的资产,自己明面上也是有几家公司的,那些公司或大或小,经营起来总归是需要时间和心血的。
我又不会什么分身法术,又要忙这个又要忙那个,再加上还要调查当年依旧我家失火的内情,我真的挺忙的。
那几个练习生年轻,长得漂亮,他们对我也的确有想法,可能是希望我能扶他们一把?但我对他们没什么想法。
我记得当中还有一对情侣来着?成团之前就在一起,我想想是谁…嗯,就是李瑞和赵澄…他们真的挺有潜力的。
那段时间,我很少见谢誉,他真的挺吃醋的…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吧?所以他才想要加进那个男团,想着我看他俩的时候,也能顺便看一看他?
我虽然无法认可这种逻辑,但我那时真的很忙,就随口对他说随便吧。
我承认,我的控制欲真的很强很强,但被我控制的谢誉其实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心甘情愿被我控制着。
因为听惯了绝对的命令口吻,猛然听到这种模棱两可,似乎不太愿意管他的语气,他的第一反应是慌乱,连忙追问我是不是生气了…
直到听到我跟他说让他去,他才重新笑起来,然后说他会的,还说上节目也不是去玩玩,会好好帮我的新产品打广告?嗯,这一点他做的挺好的。
#89
我靠,我刚去查了一下,谢平的本名就是叫谢誉诶,他之前也留学过,不过他家就一个,好像没什么别的哥哥。
#90
不,好像真有个兄弟,叫什么名字我忘了,似乎是家里的养子,地位有点类似于那种太子陪读的…
#91
啊?我第一次听说,难道这个帖子真的是真的纪实贴??(懵)
#92
不可能吧?这也太离谱了吧?
#93
就算有这些也说明不了什么呀,公开信息都是可以查的好吗?
#94
也是…
#95
楼主:[犹怜草木青]
我现在刚处理完工作,离下班还有一段时间,随便找个地方记录下,也没什么顺序,想到什么说什么。
[七]
这好像就是几个月前的事?
在谢誉决定进娱乐圈闯闯后,他开始想艺名,我当时也是随口说吧,我说叫平平,原本是想膈应一下他。
但他却很开心。
他一直都知道我有一只感情很好的小狗叫平平,关于平平的照片和骨灰我都是放置得好好的,我给它修了一个小小的墓碑,和爸妈挨一起,我每年都回去去看看他们。
谢平非常非常满意这个名字,满意到立刻就拍板定下来了。
哦,后来还发生了一件小插曲,被他挤下来的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
对,郑佑。他天天蹲在我的公司门口,也不知道蹲了多久,有天上班刚好看到他过来说,他眼里的野心太重了。
对于他的自我推荐,我感到有些无奈:“我看起来像是那么饥不择食的人吗?而且…你不是应该去找谢平吗?”
他来找我真的让我挺意外的,按理说大部分人都应该去找谢平才对,毕竟他才是表面上的下任掌权人啊。
但他目光灼灼的盯着我说,成团夜那天他看到了一点点我和谢平之间的相处,他觉得来找我比找谢平更有用。
倒有几分聪明,抱着一种提前投资的心态,我为他指了另一条路…
第050章 陪我淋雨
#99
可恶…论坛又抽风了!我明明关注了太太太的发帖, 我居然没有收到推送,还是看见外面的挂帖才知道。
#100
太太又被挂了?
#101
这不是日常吗?(偷笑)
#102
我还很疑惑,为什么帖子里很和谐, 原来都在外面塔塔开…
#103
他们怎么不进来?
#104
以前草木青太太发文,他们也来过帖子底下闹过,一轮轮的闹,然后他得挨个挨个起诉了,本来就是二创饭,玩不起可以不看嘛。
#105
真的…好勇啊(惊)
#106
我不是那个男团的粉,我也不追星,今天就是无意中点进来看到这个帖子, 可以写这种文吗?居然不会被告?
#107
(点烟)草木青太太刚发文时,热度最高的那一篇被[橙子]和[梨]几个大粉刷到了,据说还去找了经纪人和工作室, 闹到了正主博下,扬言说要告太太侵害名誉权,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突然就不了了之了?
#108
粉丝给的解释是名誉权属于自诉案,需要本人亲自去起诉, 但是他们正主那段时间忙, 所以就先放过楼主…
第188章
#109
额, 名誉权的确自诉案件,大部分需要本人去起诉, 但也不是绝对, 也可以代理人出面吧?这事闹那么大, 他们居然不出来告,也真的挺迷的…
#110
纯路人, 实在不懂你们这个圈子的弯弯绕绕,完全当小说看,快更新啊,我好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
#111
我也是我也是,可千万不是那种复仇完毕,又发现那个人其实另有苦衷,什么冤枉错了这种发展,千万不要啊,哇,这种剧情我真的会吐…
#112
虽然很变态,但我有点喜欢,期待一下后续发展(苍蝇搓手)
#113
啊,我其实是甜饼派,就只喜欢看小情侣甜甜蜜蜜,后面真的这么混邪的话,我就要轻轻的退下了(泪目)
#114
看上一条更新,楼主说他还没下班?六点半了都还没下班吗?
#115
刚才没下,现在应该下了吧?
(……)
(………)
#122
楼主:[犹怜草木青]
[八]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某个试图讨好谢平的人送过他一副梵高的向日葵,应该是听说他喜欢向日葵吧?
不不不,不是他喜欢,是我喜欢。
大约是刚到澳洲时候?我和谢平聊起过我喜欢的植物,我说我喜欢向日葵,因为它很专一,一心只追随自己的太阳,太阳在的时候目不转睛地望着太阳,太阳不在,就低下头谁也不见…
他可能也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角度的解读,思考了几秒后,他目光灼灼盯着我:“小雨,我也是,只想要你、只愿意看你、只在乎你…”
我笑笑,没有接话。
这个小片段就这样揭过了。
后来他可能是在一些公众场合无意中透露了他喜欢向日葵吧?反正回国不久家里就收到了不少向日葵相关的画作,而谢平前脚收到,后脚一定会眼巴巴送到我这里。
就连他的父亲谢永兴每次和他打电话,他也会和我说,并在通话结束后把他们的通话全程录音发给我。
因此我这才知道了谢永兴在他面前和在我面前完全不同的嘴脸,以及和对我不同的评价啊。
——这也很正常,我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一个是亲子,一个是养子,孰轻孰重,区别对待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看前面有网友说,我的地位类似于古代的太子陪读?是的,没错,我在谢家的地位差不多就是这样,可能比你们想象中还要低一点,和下人差不多。
最开始被领回去的那段时间,谢永兴在媒体面前假惺惺的说他曾经和我父亲相处的点点滴滴,夸我父亲是个很纯粹的人,说他以前就很羡慕他,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说他心里多么多么惋惜,以后一定会把我这个老同学的儿子视若己出,在场记者都被他感动了啊。
但我在屏幕外面盯着他的采访只觉得特别笑。他把我领回来以后,基本上不怎么管我,谢家里的家佣拿的是谢永兴的工资也不可能和他对着干,我睡在谢家最小最潮湿的保洁房里,吃着早已经冷掉的剩饭剩菜…
#123
啊?
#124
啊?
#125
果然主角都有悲惨的过去啊。
#126
那么有钱的人家,应该不至于这么抠门吧?
#127
是不知道还是故意的?
#128
诶,不是说还和谢平一起去澳洲留学了吗?澳洲的学费都不便宜啊。
[图片.jpg]
#129
这…还真是太子陪读啊。
#130
等等,我好像也听说过谢平喜欢向日葵的传言?
#131
不是,这还需要听说吗?他自己的微博也晒过不少各大名家画的向日葵系列图吧?随便一翻就知道了。
#132
楼主:[犹怜草木青]
[八]
我的生活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改观呢?从他发现我的成绩特别好开始。
谢永兴当时翻看着我写的跨级练习册,表情怪异,语气也意味不明,他夸我说什么不愧是宋清源的儿子?
“我和你父亲以前是很好的兄弟,他就像你现在这么聪明,老师都还没有教的内容,他看一眼就会…”
“他也清高,打心底里一直都看不起我,虽然他嘴上没说,但我能感觉到,他觉得我以前做的事不地道…但他不知道我那根本不算什么…”
谢永兴那天一定喝酒了,因为我在他身上闻到了很明显的酒精味。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和我这样一个小孩子说起他和我父亲过去那些渊源。
他们以前是关系很好的兄弟,既是高中同学又是大学同学,曾经还一起创业过。我父亲负责技术,他负责在外销售,两个籍籍无名的年轻人还曾经在北京的地下室一起合租过。
我父亲只知道埋头研究技术,根本不知道谢永兴在外面奔波得有多辛苦,他对市场也不了解,还固执己见。
没什么门路,哪怕想法再好,技术再完美也没什么用,尤其在当时那个经济环境下,绝大部分都还是文盲的大环境下,根本看不懂他们这些超前的东西,就算偶尔遇到一个稍微看得懂的人,但又给不起他们想要的价格。
没办法,谢永兴只能采取一些在我父亲看来非常不入流的手段,从最开始收买各个会所的前台保安,再到死皮赖脸的守在人家门外请求见一面,这些辛苦,我父亲完全不知道。
第189章
在谢永兴口中,我父亲是一个天真的理想主义,而他自己则是实际的现实主义,两个人后来因为信念不合,屡次发生争执,最后……分道扬镳。
一个开始专心做生意,另一个研究学术,后来他们喜欢上了同一个姑娘,那姑娘选择了我父亲,谢永兴退出…
再往后我就不知道了,因为谢永兴讲到这儿就没讲了,他困得回去睡觉了。等第二天再醒来之后,他把我介绍给了谢平,哦说错了,他当时还叫谢誉。
谢永兴让我跳级跟上了谢誉的班级,说是我们价以后可以一起作伴,不就是太子陪读么?
他应该是想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优秀的天才,送他去读各种辅导班,为他请各种名师,而谢誉有的,我都没有。
有点戏剧化的是,哪怕这样,我每次的成绩还是能够超过谢誉。
头几次谢永兴的脸色还不是很好,后面想通了,开始和我打感情牌,希望我能好好的辅导谢誉,说我们俩一起长大,情同兄弟,以后他的都是我俩的…
谢永兴不知道,谢誉其实也不是很笨,他有几次考试是故意考差的,因为我教他,这样我就能继续辅导他,继续和他待在一起了。
哥哥真的很听我的话呢。
#133
(叹气)(叹气)
#134
突然感觉谢也不是那么坏?
#135
看到最后一句…我……
#136
这个太ooc了吧,但凡你没看过谢平的综艺和采访呢?我靠,拽成那样,就差那鼻孔看人了…
#137
楼上别管,我爱看。
#138
插一句,楼主既然觉得谢永兴纵火,那查了这么久,有查出什么证据吗?有证据的话可以直接告他呀。
而且我感觉吧,冤有头债有主,如果是他父亲做的事情,那实在没有必要迁怒于他儿子,祸不及家人啊,何况你还把人家搞成这样,楼主你太过分了!
#139
[清汤大老爷来了.jpg]
#140
等等,我怎么有些看不懂楼上的这些评论,这难道不是一个二创文吗?为什么一个个真情实感的讨论起来了?
#141
没办法太真实了…
#142
楼主下班了吗?
#143
楼主:[犹怜草木青]
[九]
刚才在路上,现在我已经回家了, 谢平最近录制一档户外综艺,我们分开有几天了吧?他刚给我发了好几条信息…
[图片.jpg]
[图片.jpg]
谢平:小雨,你现在在干嘛?
谢平:小雨,你下班了吗?
谢平:这是今天的晚饭。
谢平:[图片.jpg]
谢平:小雨,我们现在正在前往下一个拍摄地,位置有点偏僻,可能信号不是特别好,我到了给你说啊。
谢平:我现在在车里
谢平:[图片.jpg]
谢平:我现在到拍摄地了,之前一路上没有信号,现在终于有一点点了。
谢平:好想你,真的好想你,跟你分别的痛苦比死还难受…
谢平:小雨,我想上厕所,可以帮我把锁打开吗[祈祷]
谢平:[应用链接]
谢平:看到申请通过啦,小雨你现在还在没下班吗?我担心你。
谢平:小雨,我要去上拍摄啦。
谢平:[图片.jpg]
谢平:小雨,拍摄结束了。
谢平:[图片.jpg]
#144
该怎么说呢?每去一个地方,你要做什么都要发视频或者照片报备。楼主你的控制欲好强…
#145
我知道那个应用,我靠我靠,远程管控啊,我天…我天…(惊)(惊)
#146
啊………
#147
对面真实事无巨细,不管什么事都要向楼主汇报呀…楼主怎么不回复?
#148
看房那个谢平说他在车里,然后发过来一张图片,小图我放大了,虽然有点糊,但我好像看清了,旁边那几个好像真的是……真是那个团的成员?!
#149
我靠…
#150
也不能这么绝对,万一是很像的呢?他那个图就只拍了一点点衣服好吧…
#151
我靠,这个头像!!我之前有个朋友是化妆师,日常奔波于各大剧组和节目后台,她的好友圈里就有各种各样明星的微信,她说谢平就是这个头像!
#152
我靠!
#153
恍恍惚惚中…我已经完全分不清这个帖子到底是二创同人文还是真实记录帖了…
#154
应该不是吧,因为我有关注ree helix男团的站,最近好像没说有什么拍摄活动?
#155
@犹怜草木青太太睡了吗?今天还有更新吗?(敲碗)(敲碗)
#156
不管真的假的,只想说一句,楼主好变态,楼主好变态…
#157
的确…楼主现实中也这样吗?
#158
网上看小说遇到这样的,我会觉得很刺激,现实中要是遇到我会觉得很可怕,为他身边的朋友而默哀三秒(蜡烛)
#159
楼主:[犹怜草木青]
刚吃完饭,随便更点吧。
#160
楼主:[犹怜草木青]
[十]
我现实中不是这样的。
在遇到谢平之前,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有任何心理疾病,我还觉得自己以后会和父亲一样,专心于学术研究呢。
第190章
楼上有一些网友可能误会了,我对谢平如此控制,并不代表我对其他人都这样控制…
说句有些略自大的话,我对外经营的形象一向很不错,对老师尊重,对同学友善,我会蹲下身为淋雨的流浪小猫撑伞,也会为被欺凌的同学挺身而出。
我曾被评过好几项优秀荣誉,还代表学校参加过一些比赛,我身边的朋友都夸过我性格开朗,哪怕和我打过交道的陌生人也好也不会说我很变态。
无论是从广义的角度,还是从狭义的角度,我想…我都是一个好人。
我所有的恶劣也好,所有的坏心眼也罢,都只一股脑发泄到谢平一个人身上。在一些亲密事情上,我掐脖子,扇脸,打他骂他,他都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他愿意这样被我对待,他的眼睛就是这样告诉我的。
好几年前有一次校友聚会,大家最开始聊各自的生活,聊东聊西,忘记是谁突然聊到了自己最近看的美剧,大家就围绕此作为话题展开聊了很久,聊到了期中一部我看过的作品。
听他们讨论剧情,我突然一本正经的插了一句说我也看过,然后复述了一遍我记忆深刻的台词。
“you know,they say 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t free. but i've never understood that. ”
“isay if you love something, lock it in the basement. and feed it through a slot in the door until it loves you back. ”
话音刚落,原本和谐的气氛瞬间凝固下来。原因无他,这段话与我平时的人设来说相差太大了。我猜测在他们的印象中应该是那种很温和的老好人吧。
看着他们一个个不太对劲的脸色,我又跟着慢悠悠的补充:“干嘛这么看我,这是电影台词,你们没听过吗?”
原本凝固的气氛这才骤然松动,他们一个个恍然大悟,一般连忙点头说确实有这么一句,刚才差点都忘了。
#161
楼主:[犹怜草木青]
[十一]
在一阵说说笑笑中,这个话题很快就都略过了。那场聚会散场的时候,其中我完全没有印象的学妹突然问我,其实也是这样想的吗?
我愣了愣,反应过来,他是在问我刚才那一句台词,我看了看外头阴沉沉的然后告诉她:“不,我不这样想。”
说完我把我手中的伞递给了那位女同学,告诉她等会会有人来接我,所以我不需要伞,女同学也推辞了两下…
就是在这个推拉的过程中,一个以前和我关系还不错的同学过来勾着我的肩膀,熟稔的开始对那位女同学搭话。
他说他以前和我同桌,最了解我了,说我是个很心软的男菩萨,平时不是救助流浪猫流浪狗就是救助流浪小鸟,周末还去做义工,是他见过最好心的烂好人了,现在上哪能找到这样的?
前同桌或许真以为我看上了那个女同学,所以想帮我当僚机,一个劲的夸我,说我虽然戴着黑框眼镜看起来是个书呆子,但我好好打扮一下是很帅的。
“真的,妹子,你别不信…以前有一次他刚洗完头,从洗手间里出来,我都差点没认出来…”
他说着就上手把我的眼镜取下来,想把我的刘海往上面撩给女生看,我我往后退了一步,避开了他的手。
“你看,他还害羞了。”
“他以前上学的时候就这样,可腼腆可内向了,跟女生说话都会脸红…”
“哎…以前我就担心他这个性格找不到女朋友,结果现在还是单身…妹子考虑下吧,他人很好的…他个子还这么高,一米八几呢…整个华人留学圈,你再找不到第二个这么洁身自好的了…”
前同桌是个碎嘴子,一边说话一边给我暗地里使眼色,想让我主动一点。看完着那个女同学尴尬笑容都僵硬了,我不得不出声打断他。
“哎,你手机亮了,是你女朋友给你发的消息吗?不过去接吗?”
前同桌离开后,那位女同学最终还是接下了我的伞。可能是被我前同桌的那些话的影响,她也产生了一点误会,和我成功加上了好友。
在我收起手机的下一秒,我看到了马路对面熟悉的身形,那个接我的人到了。是谢平,哦,谢誉。
谢誉当时也是刚回国不久,他被他父亲谢永兴带着参加了几场酒局,有带他认认脸的意思,也有牵线搭桥的打算。可能刚从酒局赶过来。当时他穿的还是比较正式的正装,手里拿着一把黑色的长柄伞,安静的在对面看着我。
后来那天果不其然下雨了,但我没有拿伞,也没有说要撑伞的意思,我就那样淋着雨,若无旁人的走着。
因为我没有开口下达指令,所以我听话的狗狗哪怕手里就拿着一把雨伞,他也不会撑开伞避雨,反而选择跟着我一起安静的淋雨。
当时从我们身旁匆匆跑过的路人,估计觉得我俩是脑子有问题的傻子吧。
“小雨…对不起我来晚了…”
他一路上都在和我道歉。
“宴会结束的比我预计的时间要晚了,对不起…你不要生气了。”
从小到大,哥哥好像都很害怕我生气。再换句话说说…他也不是害怕我生气,而是对我的情绪太在意了。我难过我生气他就会变得非常慌张,直到看到我高兴起来,他也会变得开心起来…
是不是很蠢?
#162
瓦塔西文盲,看不懂那段台词。
#163
那好像的确真的是一段电影台词,出自一个美剧,翻译过来的译文是:
第191章
“人们常说如果爱一个人就该给他自由,但我从来都无法理解这句话。”
“但要我说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把他关在地下室,从门上小孔里喂东西给他吃,直到他也爱你为止。”
#164
什么美剧,名字放出来让我批判一下!(托腮)(托腮)
#165
从楼主身边的同学这么反应来看,楼主平时得是多么温和的形象啊,居然连说这种台词都会很惊讶吗(后仰)
#166
楼上是不是还没把后半段看完,后面同桌不是说了吗,楼主和女生说话都会脸红,腼腆害羞内向…这个形象和前面的变态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167
在心里勾勒一下楼主的形象,个子很高,戴着黑框眼镜,看起来很内向,很害羞的那种,实际上背地里………
#168
(裂开)(裂开)
#169
看到后面淋雨那里了,哎,真是个恋爱脑,为你的喜而喜,为你的忧而忧,顶级恋爱脑莫过于此了…
#170
楼上其实还说漏的一条,任打任骂都不离开,这绝对是有受.虐.癖!(捂脸)(捂脸)
#171
楼主也挺能驯的,我现在真是越来越来越好奇中间那几年的生活了…
#172
楼上说的太对了,再者说训.狗文学最重要的精华不就是在中间训练的过程吗?过程啊,过程啊,我要看过程!!!(咆哮)(咆哮)
#173
我也想看…(悄悄举手)
#174
某种意义上他俩也算…绝配了。
(……)
(…………)
#208
楼主:[犹怜草木青]
我都睡一觉醒来了,发现你们居然还没睡啊?
[十二]
当年的事啊?我有很久没有回忆过当年的事了,现在想想还有点久违。我当时制定好计划,便开始按照计划执行。很幸运,机会很快就到了。
谢永兴在我一次又一次不经意的提醒下,萌发送儿子出国留学的想法。毕竟周围有点钱的家庭几乎都把孩子送出去啊嘛,这也算一种潜移默化的暗示。
当然,为了表示自己对儿子和养子都是一视同仁,我也跟着一起去了。
在国内谢誉还没遇到过什么事,但到了陌生的地方,谁知道你是谁啊?
那几年谢永兴比较低调,产业规模比现在要小一点,所以连带着谢誉在那个圈子里也不算多么引人注目,且能出去留学的哪个不是少爷小姐呢?谁也不惯着谁。
谢誉的性格挺好相处的,交到几个好朋友也不是不可能,最开始还是融入得挺快的呢,但架不住身边有我啊。
谁让他在国内学不好好学习英语,出去后大部分交流都得靠我翻译呢。我故意传达错误的语义,让他误以为自己被讨厌被排斥…一次一次,他就陷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神霸凌”中…
为了使我的话语更加真实,我还花钱雇过一些本地人一起演戏呢。
慢慢的他的话变得越来越少,不愿意和其他同学交流,连相同母语的华人也不愿意,就只愿意和我待在一起了。
说真的,我现在想想都觉得我自己那时候的确有一点点过分了。不过要是重来一次的话,我估计还是会这样做。
第一阶段大成功的那天,为了测试他,我故意半夜离开我们的房子,故意不接他的电话,直到天亮才回去。
我看到了一个怎样的他啊?
当时的谢平因为前一天晚上着急找我,鞋子好像都没穿,也不知道赤着脚走了多久的路,脚底板都磨出血泡了,但他依旧感觉不到疼一样,看到我的瞬间,立刻朝着我跑过来,把我紧紧抱着。
“我又做噩梦了,小雨,你昨天晚上去哪里了,为什么不接电话,我看不到你…你不要走…”
他反反复复说着这样毫无意义的短句,我则低头看着他凌乱的睡衣和血迹斑斑的脚底,开心的笑了。
嗯,第一阶段成功了,
进入第二阶段。
那天我很直白的告诉他,前面的那一切都是我做的,篮球场朝他扔篮球的那个白人是我花钱请的,冲他做眯眯眼动作的那个黑人也是我请的…
他懵了,呆呆的看着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当时好像是笑了,捧着他的脸,替他把脸上的泪痕一点点擦干净:“哥哥,我让你痛,是因为你必须痛,因为……我也很痛啊…”
在他迷茫不解的眼神下,我说起了我以前的家庭,我的父母,我的小狗,还有那场总是出现在我梦中的大火。
我说我也很痛苦啊,我也经常做噩梦啊,时常感觉自己的灵魂被烈火灼烧,就好像自己依旧还身处在那场火灾中,一直没走出来一样。
我当时出去散了一晚上步,到早晨已经有点精疲力尽了,身体疲倦和精神的疲惫让我的情绪有些异常。
“哥哥,我真的好痛,好难受,所以你绝对不能好过…我这样煎熬,你也绝对不能好过…”
“哥哥你不是说喜欢我吗,你不是说爱我吗?那我这样痛苦,你怎么可以幸福呢…你也必须和我一起痛苦啊…”
我当时好像是这么说的?他很快安静下来。他那时也是一夜没睡,眼下是和我一样的青黑,他表情带着一丝决绝,朝我允诺道:“好,我陪你一起痛…”
啊,打字打到这里时,郑佑突然和我发了一条消息,说谢谢我之前给他的牵线搭桥,想问问我什么时候有空?
第192章
顺便也看了看谢平和我发的消息。
[图片.jpg]
谢平:拍摄结束,到酒店了。
谢平:[视频.mp4]
谢平:现在开始写日记啦。
谢平:[图片.jpg]
谢平:这是今天的。
谢平:很想你,小雨…
#209
呃……呃…楼主你那个话确定不是在pua吗?
#210
我看像…
#211
视频看不了,但把那张日记图片放大了一点,但是这好像是情书哎,而且非常肉麻,总结起来就是他多么多么爱弟弟。不是…这是他自己想写的,还是楼主要求的,每天都要写吗?
#212
这么…浪漫吗?
#213
什么浪漫,你清醒一点好吗?这是一种精神改造手段,属于自我暗示的一种,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自我洗脑和自我驯化,上次看到这个……还是在战俘相关的资料里…(裂开)
#214
啊????
#215
啊????
#216
啊????
#217
哇哇哇,看外头的新闻,靠!!嘉飞传媒突然半夜官宣签约了郑佑,而且他正在筹备个人的首张专辑,我天…我天…好多人再说他现在是峰回路转…
#218
到底谁给他指点了?郑佑现在服装也变了,不再硬凹不适合他的造型了…
#219
还有一个离职狗仔刚刚把之前的采访ree helix男团花絮放出来了,快去看快去看,完整版没剪辑的那种…
#220
我靠我靠…那两家的cp粉估计要碎了,节目里互动这么甜,私下采访居然…啧啧啧…
#221
正在看…
第051章 病态依赖
#225
啊啊啊你们看到了吗?有狗仔拍到之前那部大火的户外综艺拍第三季了!据说是在秘密拍摄呢, 看那个糊糊的图透好像邀请了ree helix男团以及另外几个知名演员…
#226
啊?不是,我服了,他们怎么都喜欢在后半夜放消息啊?!都不睡觉的吗?(发狂)(发狂)
#227
对啊, 就像约好的一样,每次都是在半夜放出来!
#228
采访我刚看完了,看起来他们几个关系没有之前的选秀综艺那么好,尤其是[梨]和[橙子],看起来有一点避讳的意思。
#229
粉丝已经在广场上面开始解释了,说是什么肯定是工作室要求的啊,巴拉巴拉一大堆…
#230
没看广场,单看采访, 我感觉他们气氛有些怪怪的…
#231
我也是,抛开主持人前面一问一答的教科书提问,后面有个提问挺有意思的, 问他们成团离不开谁的支持,几个人的微表情都挺奇怪的,连平时最会带气氛圆场的[桃子]都语塞了, 愣了好几秒,然后才开始说官方回答说粉丝巴拉巴拉…这里是忘词了吗?
#232
还有谢平, 他怎么一会儿在一会儿不在啊?中间有几次不见了, 然后又突然没由来的冒出来了?
#234
等等, 如果说他们现在真的在秘密拍摄,那太太前面那个就是…(捂嘴)
#235
这个之前不是就已经讨论过一回了吗?太太肯定是业内人士, 绝对知道内情, 不然不可能预估得这么准确…
#236
刚才又重新看了一遍前面的楼层, 真受不了,哪怕是二创文, 我也觉得这个主角真的太过分了,感受不到什么魅力,只感受到了他是一个纯纯的自私变态!
#237
我也不太喜欢…
#238
不是,谢平知道那些都是小雨雇的人以后,居然不生气,啊?啊?啊?我看到这里满头问号,代入一下谢平,我觉得我能把他头拧下来(黑脸)
#239
看来他脑子的确坏了。
#240
谢平脑子看起来的确不太正常,楼上也不用代入他,你又不是谢平,正常人不能理解他的心态是很正常的事…
#241
主角做的这一切真的就只是为了报仇吗,可我怎么感觉他好像天生是个变态呢…(苦笑)
#242
楼上说的太委婉了,我看他就是…
#243
************
[系统提示:该楼层因回复不友好被多人举报,系统核实成功,现已自动屏蔽。]
[温馨提示:请用户文明发言!]
#244
************
[系统提示:该楼层因回复不友好被多人举报,系统核实成功,现已自动屏蔽。]
[温馨提示:请用户文明发言!]
(………)
#255
突然发现外面那个楼没顶上来了诶。
#256
新节目开播了,不得做数据吗?(捂脸)太太以前发的那个文,不是还被他们一节一节的找细节挨个挨个反驳了吗。做了长长长长长的挂条…
#257
那个挂条我也看了(哭笑)
#258
太太加油!别管帖子里别的评论,平时看多了真善美的主角,看看恶人换换口味也好!快更呀!
#259
[送出了棒棒糖x1]
#260
[送出了棒棒糖x1]
#261
以前打赏不是没有提醒吗?都只有楼主才能收到提示,现在帖子里居然有提醒了吗?论坛又偷偷更新了!
#262
今天上午太太好像没更新?!
第193章
#263
快更新呀!!@犹怜草木青
(……)
(…………)
#288
楼主:[犹怜草木青]
[十三]
谢永兴的确是一位极为成功的商人,但同时也是一位极为不合格的父亲。
他的妻子为何离世我并不知晓,记得在还没进谢家之前,我就甚少听到关于谢家少爷的事,记得当时传出最多的原因是说他说他身体不太好?
我起初听到这个理由也信了,直到我见到谢平后本人以后,我才知道并不是,谢平不是因为身体不好而不出门,他当时更多应该是心理原因。
谢平母亲还在的时候,谢永兴就对家里不闻不问,谢平母亲离开之后他也更加不怎么管,一心扑在生意上,对儿子最多的过问只局限于成绩,再问问家保姆人怎么样,没死就还行的程度。
当然,也不能凭这一点就盖棺定论地说谢永兴一定不爱自己的儿子,或许他在心里对儿子也是有爱的呢?
但这种爱如果不表达出来,对于谢平本人来说,就几乎等于没有。
对这个只出现在电话里的父亲,谢平也没什么太深刻的感情,这可能也是他能快速向我倒戈的原因之一吧?
#289
楼主:[犹怜草木青]
[十四]
记得我刚去谢家时,谢平很开心,表现出很喜欢我的样子,说终于有人可以陪他玩了,还说什么他会保护我?
我当时只觉得他这句话很搞笑,我为什么还需要他来保护?两天后我瞬间明白了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家里的大雇主常年不在,那些保姆和家佣显然就懈怠下来了,打心底里并不怎么把这个几岁的小雇主放在眼里。
家佣们堂而皇之的吃着本该属于谢平的食物,不仅自己吃,还给自己家里的孩子以及各路亲戚拿回去分。一包一包的拿还不够,还要一箱一箱抬走。
我猜测他们一开始可能也就是克扣点吃的,看谢平这个怂包子没反应,到后面就连谢平的零花钱也开始克扣…
谢永兴偶尔在的时候还能装装样子擦擦灰,倒倒茶。谢永兴不在了,立刻原形毕露,一个个在工作时间还能大大咧咧的坐在客厅里玩手机看电视吃水果,那姿态仿佛就是在自己家一般随意,对谢平的言语也不怎么尊重起来…
在我还没见到谢平之前,那些家佣故意给我吃冷饭,把我安排到那么狭小阴暗潮湿的杂物间时,我还以为是下马威,以为他们只对我这样,后来才发现,原来他们对谢平也这样啊。
这种事听起来很讽刺,很不可思议,但这的的确确就是发生了。
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有很多种,有那些保姆自身找不准定位的原因,但更大的原因之一还是出在谢平自己身上。
作为家里的主人,他一点架子都没有,太过于随和,怎么能不被爬到脑袋上欺负?他甚至连自己告状都不敢…
当时我问谢平,为什么不告诉他父亲,他却说告诉了也没什么用,说他父亲一年到头也回不了几次家,上次他打算和他说,都还没说几句,谢永兴就急匆匆的走了,压根没仔细听他说什么。
他又不会做饭,只能这么过着呗。
[十四]
在谢平的口中,他和他父亲甚至都不怎么熟悉,母亲还在时就这样了,女人整天和谢永兴因为外面的莺莺燕燕而吵架,整天以泪洗脸,自怨自艾。
母亲自己的负面情绪都收拾不起来,又哪里来的闲情逸致去关心儿子呢,她对谢平一样也是不闻不问…
这种日子谢平过惯了,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所以连反击都没想过…
后来还是我一次次不经意的暗示,一次次机缘巧合的设计,才让百忙中的谢永兴终于觉察到了家里不少物品的失窃,进而发现家里保姆们工作上的严重失责,然后才换掉了那一批雇佣。
新家佣上位,也是我进行挑选,我教他要如何避免之前的悲剧,我甚至还教他如何礼貌又不失距离的微笑。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谢平自然愈发依赖我。他当时是真心把我弟弟也把我当友人,而我处于一种别样的目的,也愿意扮演着他的乖巧弟弟和善良友人。
[十五]
我们也有过一段很美好的时间…
我主动带谢平出去玩,主动带他去交新朋友,我们几个年龄相仿的小朋友们凑在一起谈天说地,一起野炊…
期间我教他认识了很多很多野生植物,那些都是以前我父亲教我东西,而谢平对这些也很感兴趣…
可以说,是我让谢平的性格一点点变得开朗起来。我在外面会叫他哥哥,他也很喜欢听我叫他哥哥。
哥哥哪怕认识了别的玩伴,也还是和我玩得最好,最黏我的那段时间,晚上睡觉都要抱着我,怎么也不肯撒手。
我记得很清楚,当时他闭着眼睛用感慨的语气说:“小雨,以后我们是不是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我随意的嗯了一声。
他立刻开心的笑出声,连着说了好几遍真好啊真好啊,连睡着做梦都在笑,我听到他叫我的名字,小雨小雨的叫,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
嗯,没错,我就是从这件事情当中得到了启发,发现了人类也是可以被驯化的,进而才写出了前面的驯化步骤。
当时我心里还没有复仇这个概念,我只是通过他对我的依赖从而萌发了一点点想法,我好像可以做点什么事,他好像可以成为我的筹码…
第194章
虽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但总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得做一点什么,这样周身皮肤的灼热的疼痛和喘不过气窒息就会减轻一点了吧。
我抱着这样的想法,
有了一个初步的简略版复仇计划。
#290
…………
#291
还真是自己悟出来的啊?(呆)(呆)我像楼主这么大的时候,我还在玩泥巴呢,你就开始想复仇了(呆)
#292
是雨来让谢平的性格一点点开朗起来,可后来也是雨来制造那些人为困境……哎…
#293
有种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的感觉,要是谢平真的家庭很幸福的话,他就不应该呈现出现在的状态…
#294
就怎么说呢,前面挺想骂谢平脑子是不是有问题,看到这里才有点明白为什么了,为什么雨来都这么控制他了,他依旧也觉得没什么,还甘之如饴。
原因很明显啊,小时候父母都对他不闻不问,造成在他在感情理解上产生了扭曲,觉得管他就等于是爱他。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完全说不听的,正常人也很难理解他的“幸福”,所以…尊重祝福吧。
#295
理解了谢平,但又不太理解雨来了,按理说他小时候家庭幸福,据他描述父亲母亲性格都很温和,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变态?
#296
可能是小时候的那场火灾吧?要知道一个心智成熟的成年人在经历过濒死体验以后都会性情大变的,更何况还是一个尚未成熟的小孩子呢?
七岁正是性格塑造和人格成型的关键阶段,在前面的更新里,雨来不是说他自己也很痛吗?说感觉被火焰灼烧,好像从未离开过当年的火灾现场一样,
这种说法是可信的,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的症状表现之一就是幻痛,患者经历过严重威胁生命的创伤性事件后,大脑会不断重复创伤性时刻…
#297
这样说的话,有一点点理解了。
#298
还是不太理解…
#299
啊啊啊好久没吃过这种恶人饭了,太太加油!!@犹怜草木青
#300
楼主:[犹怜草木青]
[十七]
我的性格为什么会是这样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我自己也怀疑过,我的父亲母亲都是那样温良的人,为什么孩子会是我这种性格啊?
我的父亲很纯粹,一心扑在学术上,对世俗的人情世故完全不了解,我的母亲也差不多,两个人都是那种不在乎钱财只在乎理想的人,不然也做不出放弃市中心的大平层住在偏僻郊外的老房子。
其实以我父亲的技术,随便卖个几样出去,我们家都会非常有钱的。他和谢永兴是同学,他们一起创业,我们家本还比谢家肯定是差不到哪里去才对,但事实上,我们两家经济相差很大。
我父亲这些年赚的钱都去哪里了?为什么我们一家只能住在郊区,他们对我说是因为喜欢安静,我却不觉得,我觉得还是因为没钱。
小学正是同学们拉帮结派的时候,其他住的比较近的同学会相约着一起上下学,但我因为家住的远,去学校也远,一直都是自己孤单的上下学。
(少数时候,我爸妈会来接我,大部分时间都是我自己乘坐班车,那时我最开始的就是家里的平平会来接我,那时我唯一的伙伴了。)
我父亲的几个哥哥,还有我母亲这边的兄弟姐妹,他们时不时拖家带口的会来我家做客,每次一来,就会以各种各样的借口问他们要钱。
他们两口子性格温和,对钱没什么概念,基本上有亲戚来借,他们都会借出去,借出去多久还呢?不知道。
我那时小气,好几次阻拦。但他们觉得钱没了还可以再赚,血浓于水的亲情若是丢了,就得不偿失了。
之前谢永兴唯一一次酒后在我面前说起他和我父亲母亲之间的渊源,听到他说他们太天真时,我竟然有那么一瞬间的认同。
我还在读幼儿园的时候,谢永兴就曾提出过送我爸一套房子,他们不肯,不愿意,觉得现在住的房子就挺好的。
嗯,挺好的,因为年代久远,所以压根没什么消防措施,结构不合理、消防设施老旧、重要部位堵塞,火势会蔓延得比寻常居民楼还要更快,更不容易扑灭。
也不是说怪他们,他们有他们自己的坚持…作为父母,我爸妈也很爱我,每年会给我准备生日蛋糕,闲下来也会带我出去踏青爬山,我童年过得也算挺幸福的…我是爱他们的。
#301
呃…雨来看似幸福的家庭好像也没有那么幸福啊…
#302
就是这种不上不下的才最让人难受,说冷落吧,也没有冷落过,说幸福吧,又觉得哪里怪怪的…
#303
是啊,我身边也有那种和楼主父母性格差不多的类型,怎么说呢,很难评…
#304
我是说雨来父亲和谢永兴既然是同学,当初还一起创业过,谢永来现在都上财富榜了,雨来父亲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现在一看…呃…
#305
算了算了…
#306
这么一看,当年的火灾有没有可能其实并不是谢永兴搞的鬼?有没有可能真的只是一场意外?
#307
呃……要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会觉得雨来非常的蠢,难道十几年都没有把真相查出来吗?
第195章
#308
我感觉绝对和谢永兴有关系,但具体是什么样的关系,这个就两说了。
(……)
(…………)
#350
楼主:[犹怜草木青]
[十八]
在澳洲生活的那几年,应该是我和谢平感情增进最迅速的阶段。
这很正常,任何人骤然到了一个语言不同,文化环境不同,全然陌生的国家后都会下意识的想贴近熟悉的同胞,谢平是这样,我也是这样。
哪怕现在,已经过去好几年了,我依旧能够回想起当时刚到澳洲的日子。不得不说,那里的饭菜是真难吃啊。
我的母亲性格温和,平时喜欢烹饪,我自己也耳濡目染会一些,家常饭菜,甜点这些我都会的,但我没做过。
理由也很简单,我怕火。
以前我是没有这个表现的,自从七年那年从火灾中幸存下来后,我就开始特别畏火,对外界刺激异常敏感,有奇怪的声音会非常害怕。听到灶台点火的声音也替心脏紧绷,下意识想要逃…
很难理解对吧?我自己都觉得这个反应很奇怪,所以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也不知道谢平是怎么发现的。
他发现我怕火,又吃不惯那里的饮食,便开始跟着学习做饭,从最简单的面条开始再到炒菜炖菜和一些甜品。
做这些也不为别的,我随口夸一句哥哥真好,好喜欢哥哥啊,谢平就乐得不行,眼角眉梢都是藏不住的喜悦。
他真的…好好骗啊。
#351
什么好骗啊?那分明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抠鼻)(抠鼻)
#352
是啊,因为太喜欢了,所以被喜欢的人夸上一两句就会很开心,哎…
#353
楼主实在是太精通心理战术了。
#354
是啊,“楼主”把人家耍得团团转,感觉好像每一步都在他的计划之中…
#355
所以雨来真的喜欢哥哥吗?@犹怜草木青甜饼党发出最后的疑问,你们相处这么多年,不可能一点感情都没有吧,真的一点都没有吗?一点点都没有吗?@犹怜草木青
#356
我感觉感情是有的,但具体是什么样的感情,程度的多与少,这个就不知道了(点烟)
#357
养条狗相处久了,都还是有感情的吧,更别说是人了。
#358
是啊,那是正常人的想法,但楼主这种……我就不知道了。
(……)
(…………)
#359
楼主:[犹怜草木青]
[十九]
关于我花钱雇人演戏这事,谢平真的不知道吗?真的是我后来直白的告诉他,他才明白吗?
当年的我的确是这样觉得,现在仔细想一想,又觉得不太对劲,那时的谢誉可能也不是全然一无所知的。
记得当时除了刚开始的几个是我花钱雇的,后面的还有一些霸凌事件其实和我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了。
我说了,人都是有从众心理的。尤其在澳洲,白人歧视亚裔应该不是什么很新鲜的新闻了吧?除了谢平,我同样也因为和他们不同的面孔被歧视过。
这种歧视最开始一般只是赤裸裸的语言挑衅,或者不太礼貌的动作挑衅,他们会根据被欺凌者的反应来进行下一步。
如果遇到那种看起来就逆来顺受的软包子,这种语言霸凌就会逐渐升级成肢体冲突。但要是遇到那种硬茬子,直接跟他们撕破脸,反而就会没什么事了,只会停留在一些言语上。
我之所以如此有经验,
完全是因为我都遇到过。
那段时间我情绪很不对劲,总是频繁感觉到幻痛,四肢百骸时常传来一阵阵灼烧感,哪怕身处空气清新的公园也会感觉到莫名的窒息,喘不过气。
我喜欢淋雨,是因为我感觉我身上依旧有火在烧,觉得淋雨能够把火浇灭,那时却怎么也转移不了注意力。
我和谢平这俩华裔新人刚转学就收到了瞩目,我们俩都被歧视,但我和谢平不同,我会狠狠的反击回去。
当时基本上都是我在替谢平反击,替他揍回去。当然这种行为也可以换种说法,以保护谢平的名义宣泄情绪。
其中有一些是我看不惯的真霸凌者,也有我花钱请的演员,不过他们都不知道是我请的,我交易的时候也不会蠢到自己露脸暴露自己。
[二十]
谢平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弱了,比我想象中弱太多了,这样的日子过了仅仅不到一年,他对我的依赖就逐渐上升到了病态的程度。
他当时有多依赖我呢?上学放学都要跟我一起,我不在他身边,他就会紧张,直到看到我,他才会安心,才会松懈下来…
最严重的时候,他离了我,去人多一点的地方都会害怕,和我分开久一点,就会有严重的戒断反应。
有一次我离开一会儿,回来看到他被几个白人围着,我顾不得思考,扔下手中的购物袋,冲过去挡在他前面。
那天下午,我和谢平和五六个比我们高的高年级学长打了一架。我俩人数上吃亏,个子上也吃亏,当然没赢。
事后我和他都是鼻青脸肿的,他眼角是淤血,我身上也多了不少淤青,不过我完全没在意这些,用力吐出嘴里的血沫后,我回头看了那群人一眼,也算暗暗记住了他们的样子,事后我一定要报复回去,一定会报复过去,一定。
第196章
有时报复不一定要用暴力解决,用脑子也一样,我刚好很擅长这块。
等我在心里计划出起码三个备选方案后,看到一旁的谢平。他已经习以为常的去便利店买了一些涂涂抹抹的药。
谢平小心仔细的为我脸上手上腿上的伤口擦药,我看着他肿起来的眼睛,也顺手拆了一支软膏,也帮他涂抹。
然后他……笑了。
我们当时都伤成那样了,他居然还有功夫笑,我说他脑子是不是让人给打傻了,他摇摇头,还是不说话。
然后…我就没再问了。
当时我想着他果然是脑子被打傻了。那次后,我也用别人绝对想不到是我的办法挨个挨个报复了回去。
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二十一]
时隔好几年,我又想起这事,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越回忆当年的事情,越觉得顺利的有些不可思议了。
当时有个很流行的匿名网站,最开始只是用来发泄情绪垃圾的,当时网站留言板全部都是诅咒和谩骂。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板块,可以交易二手物品,也可以发布需求,只要给钱就可以在下单,想赚钱的也可以在上面接单。
我当时就是在这里下的单,为了防止暴露自己,我用的别人的账号,甚至还套娃似的发布了好几单需求。
昨晚上,我怎么都睡不着。
突然想起来了当时的网站,心血来潮去搜索的时候发现网站因无人维护已经被入侵改成别的垃圾网页了,我用了一点特殊手段进入了后台。
我花了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找到了当年我发布的需求贴,但同时也还找到了其他帮忙教训别人的需求贴。
我还看到了谢平的英文名,这不是我下的…不是我下…那是谁下的呢?是谁?
第052章 甜起来了
#366
!!!!!
#367
如果不是楼主, 那还能是谁?是别的看不惯谢平的人吗?(疑惑)
#368
有可能,总不能是他自己吧?
#369
楼上你……
#370
我靠,楼上的楼上细思极怖。
#371
如果要真是楼上说的那样, 需求单是谢平自己下的,那他自己下单找人霸凌自己,他疯了吧,怎么会有人愿意被霸凌的?什么鬼!!?正常人真的无法理解这种行为!
#372
也不是没可能啊,看楼主的描述,雨来每次都会在他被欺负的时候挡在他前面,这种情况下很容易给人一种互相依靠,相互取暖的错觉…
#373
看到最后一句话, 后背顿时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假如真的是谢平自己下的需求单,那么他比雨来还要变态啊。
#374
我懂了, 两个都是变态!
#375
啊…其实我好像隐约有一点点能够明白谢平的想法了。
以前高中的时候,我认识过一个患有白化病的男同学,他在我印象里经常生病经常受伤经常进医院…
后来有次我无意中发现很多伤都是他自己搞的,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受伤的话, 周围人会关心他, 父母就会爱他, 他希望自己永远受伤…
我当时真的无法理解,现在依旧觉得很神经, 谢平可能也是这种想法吧?
#376
我还是不能理解…
#377
我更好奇的是, 过去这么多年了, 雨来都还没有查清楚当年的真相吗?(疑问)而且雨来具体打算怎么复仇呢?真的很好奇…
#378
楼主:[犹怜草木青]
[二十二]
在我看到并不出自我手的需求单后,我心里立刻有了一个猜测, 或者说并不是猜测,而是一种肯定。
我肯定这一定是谢平,一定是他。
就像去年,虽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也不知道他吃了什么东西,某一天他居然能像哺乳期妇女一般…,明明之前都没有的,之前他都还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从那以后他…总之真的太奇怪了。
我那几天都很好奇,一直问他到底怎么弄的,他也不说,反而很好奇的问我:你喜欢吗?你喜欢吗?
他都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当然也没回答他的问题。
其实…还行吧,味道淡淡的,有一点点甜,但又不腻,恰到好处的那种。(关于他在哪弄到的那东西,我后来知道了,不过涉及到其他人的隐私,这里就不细说了。)
[二十三]
最近谢平在拍摄节目,要不是因为这个,他现在应该会在我身边才对。
我工作之余也听过一些关于谢平现在外界评价,自从回国以后他性格变化挺大的,不少人说他脾气很大什么的。
但其实还好,他在我面前却不是这样。他平时只要稍微一有空,就会过来找我,有一段时间,他天天往公司跑,我随便叫一声,他都能立刻回应。
那时我问过他不恨我吗?
他没有说不恨,他说:“我爱你,小雨。”
我说我不信。
[二十四]
或许因为早年间寄人篱下的经历,又或者因为我天生就是一个精神病,总之我的猜疑心很重。
虽然谢平很早就向我表白,说他爱我,说他喜欢我,但我其实并不相信。
我需要一遍一遍的试探,来确认对方的答案是否真心。就像上次帖子里和李瑞及赵澄的事儿一样。
第197章
我之所以发帖,之所以写成那样,很大程度是给谢平看的,我在试探他的反应和态度,试探他口中的爱。
他的反应……并没有让我失望。
我故意让他来送计生用品,然后看到他背离我的视线后,使劲踢垃圾桶泄愤,但在我面前依旧还是往日的样子,他的底线…哦不对,他在我面前没有底线。
还有一次也特别过分,我让他知道我找了一个牛郎,其实并没有和那他做什么,但就是想试探一下他,我说我跟他做了让他过来给钱,他竟然真来了,给我付完了“嫖资”,又去给我做饭…
当时我笑了,无声的笑,笑着笑着我捂着脸,蹲下来身,连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觉得他好蠢啊。
过去我经常这样试探他,一次一次一次,包括现在这个帖子,他也会看吧?他一定会看的。
#379
…怎么又出现之前的帖子了,不是说是二创文吗?怎么二创文还要联动吗?(疑问)(疑问)
#380
楼主,你说之前的帖子是假的,那你算是自己给自己打假吗?(问号)
#381
我懂了,帖子本来就不是写给我们看的,终究是错付了…(叹气)
#382
一路看到这里,我已经完全分不清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了。(哭笑)
#383
现在真假都不重要了,楼主你的精神看起来有点不对劲啊,要不去精神科挂个号看一看吧。
#384
雨来的行为压根就不是什么试探,这就是服从性测试吧?一步步降低对方的底线,直至毫无底线,绝对是偏执型人格障碍!
(……)
(…………)
#385
楼主:[犹怜草木青]
[二十五]
当年的真相…其实我早找到了。
我和谢永兴第一次对峙,就是在他发现谢平和我的关系以后,也是在我即将打算回国时。
他发现他引以为傲的儿子,那个外人口中交口称赞的天之骄子对我万分痴迷,痴迷到脑子都没了。
他还发现原来自己儿子过去每一次开口问他要的钱原来都不是他自己想要,是我想要。发现自己无论给儿子多少钱,他转头即可全部送我…
谢永兴气得不轻啊,这几年他年纪逐渐大了,哪怕保养得当,但头发里也难免多出了几根白头发。
他让谢誉和我分手,但谢誉坚决不肯,还反而说他平时也不怎么关心过他,这时候摆什么爹的派头?
被自己亲儿子如此不留情面的反驳,谢永兴气得呼吸更粗重,感觉下一秒就要背过气了。
即便想想让自己看起来平静点,但当时的我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别生气嘛,爸,不是说让我和哥哥好好相处吗?我们现在好、好、相、处呢。”
那个人精一样的老狐狸可比他的儿子聪明多了,他几乎瞬间明白了我是在报复他。他与我辩解道:“当年那场火灾不是我干的…”
我一面像逗小狗一样轻轻捏着哥哥的下巴,后者的目光里满是对我的痴迷,我与他对视着,同时和不远处的谢永兴进行对话:“对啊,的确不是你本人干的,但和你底下的人脱得了关系吗?爸?”
谢永兴脸色瞬间变了。
是啊,那场火虽然不是他本人亲手放的,但依旧和他脱不了干系。原因很简单,他当年的竞争对手找到了我父亲。
至于那位竞争对手到底是有意迎合还是真的志趣相投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反正我父亲打算把独家专利权签给他,哪怕他的价格给的比谢永兴低,但我父亲依旧固执的觉得交给他会更好。
而谢永兴的永盛集团那时正是关键时刻,绝对不能让我父亲把独家权交给他的竞家。至于他用了什么手段搞到了我父亲的同意书我就不得而知了。
我相信他最开始绝对不是想害死我父亲的,他可能只是吩咐手下吓唬下他,给他一点教训,并不想酿成火灾。
但没办法,就连前后桌传话都能传出歧意,更别说这样的命令呢。
不管谢永兴当时心里怎么想,实事就是,火灾发生了,火势蔓延开了,且他最后找人去救火也已经于事无补了。
谢永兴的人做事很麻利,收尾工作天衣无缝,几乎看不出破绽,就连我想要起诉他,都找不到一个名头。
我一样一样把当年的真相揭开,他的脸色也开始变白,直至完全不再狡辩。他叹气:“有时候我觉得你像你父亲,有时候又觉得你和他不像……”
到这里谢永兴虽然很气,但勉勉强强还能撑住表情,真正让他连表情都维持不住的是他儿子的所作所为。
但他自信满满的以为,可以把我踢出去时,却发现他的儿子早就倒戈了。不是他以为的简单恋爱给钱那么简单,他还把机密都毫无保留的告诉了我。
谢永兴当时的脸色像吃了屎一样难看,但更让他心堵的还在后面,过往他以为的是自己儿子处理的事,其实都是我在处理…
他已经气得不行了,但谢誉站在我面前严严实实的护着我,就像在澳洲的那几年,我也曾这样护着他一样。
但这一次,他是和自己的亲生父亲站在对立面,表情坦然一点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他甚至还有心思,回头对我说:“小雨,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恍惚间,好像又回到了幼年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我在谢誉的眼眸里满满当当的自己,他总是这样。
第198章
可能为了故意气谢永兴,也或许真有那么几分真心,我当时突然叫他哥哥,然后凑过去蜻蜓点水似的亲了他一下,就一下。他瞬间就没有心思考虑别的东西,欣喜得眼睛都亮了好几个度。
“你………”
[二十六]
谢永兴气到进了医院。
出院以后他开了一场紧急会议,估摸着以为我胃口真那么大,想吃掉整个永盛集团,结果严阵以待了大半个月,发现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的确什么都没有做,到那时,我也不需要做什么了。谢永兴年纪大了,这几年愈发力不从心,早几年就开始时常和谢誉通电话,想要指点他一二。
可惜他不知道的是他们每次通话时,我都在旁边,他以为的拿来给儿子练手的方案也几乎都是我做的。
谢永兴只有一个儿子,哪怕对谢誉没几分感情,但他依旧会爱他的儿子。
(这里需要强调一下,谢永兴爱自己的儿子,却不一定会爱谢誉,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一夜之间,谢永兴头发白了不少。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一家私人疗养院里,我们谈了很多很多,气氛有种近乎于诡异的和谐。
离开时他突然说,我父亲宋清源那样温良纯善的人居然会有我这样一肚子坏水的儿子,而他自认脑子不笨,生出来的儿子居然是那样没脑子的蠢东西…
我笑笑,就像他刚把我领回家时固执的非教我叫他爸一样。长大后的我再没有小时候那样的不情愿,我露.出一个几乎称得上腼腆的:“爸,你说什么呢,我就是你儿子啊…”
[二十七]
谢永兴是个聪明人,冷静下来后,一定能看出当前的局面对他太不利了。
这就好像家里进了一只居心不良的小狼,可他这个主人非但不能把这只小狼赶出去,还得把这个小狼当做家人。
原因也很简单,自个阴沟里翻船这件事若大肆宣扬,被其他人知晓,对他的影响反而会更大。
摆在他面前的选择只有两个,要么与我撕破脸,要么接纳现状。
与我撕破脸就必然涉及到利益,涉及到永盛集团的分割,我可是已经悄无声息的吃掉一些了,届时他真的和我闹起来,最后受到损伤的一定会是他辛苦大半辈子拉扯起来的事业。
元气大伤的谢永兴又如何应对周围虎视眈眈的竞争对手呢?他依旧落不到什么好,再者说他自己年纪也大了…
与其让外人看笑话,还不如就认下来,不管里子怎么样,至少面子保住了,我再怎么说也是他的养子啊。
这种老一辈的人的思想实在是太好懂了,我从回国的那一刻就明白了他一定会这样做,包括他的心路历程,我都替他想好了。
我知道他知道,他也知道我知道。这一局最终还是我赢了,哪怕他知道是局,也不得不按照我的预计往下走。
#386
靠…好像是听说他之前频繁进医院来着?后来慢慢的也就悄无声息了,好多人都说他在养病养身体,没想到…
#387
我靠,真.胳膊肘往外拐啊。
#388
我要是代入谢平的父亲,我真的也会被气死…这个不孝子…(捂脸)
#389
我要是代入雨来的话,我会被爽死…(捂脸)
#390
我哪个都不代入,我就想问问雨来现在是已经复仇完了???我以为他还在计划中呢,居然已经结束了吗?
#391
对噢,也以为楼主在计划中还想着。这样大大咧咧的在论坛上说,真的好吗?不会提前暴露自己吗?
#392
楼上的坛友好认真啊,本来已经说服自己这是一个另类的二创文体,看到你们煞有介事的讨论以后,我又一次迷茫了,这不是二创文吗?
#393
哈哈哈哈哈哈哈
#394
楼主:[犹怜草木青]
[二十六]
我的复仇已经结束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在这里开贴却不害怕被泄露,不害怕事情发生转变的主要原因。
从我回国的那一刻开始,这个计划就已经成功了,我只是有点不能理解。
明明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所有,为什么我的幻痛还是没有解决,为什么我还是能感觉到如影随形的窒息感?
我最近依旧失眠得厉害,吃了许多药并不见效。前几天又换了新药 ,可能里面有什么兴奋剂的成分,我精神得根本睡不着,一个人自言自语很久,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头痛,心脏痛…
反正睡不着,干脆起床,翻翻找找出了当年的网站,又起来更新了帖子。
谢平看我半夜更新知道我没睡,和我打了一通电话。我们什么都没说,通话连着,就这样听着彼此的呼吸声。
他当时在拍摄户外求生节目,我能清晰听到电话那头有人在问他去哪里了,听到他随便说了一个借口,又非常不耐烦的让对方赶紧滚赶紧滚。
他对外人的确很少有好脸色,但对面我时,语气又陡然温和下来。
“小雨,你怎么了,怎么这么晚还没睡,是又失眠了吗?我现在回来找你好不好,我可以找你吗…”
他很着急,甚至想立刻结束拍摄回到我身边。嗯,他用的是“回”,还说什么他可以立刻退出节目录制。
我不得不打断他,说那个节目咱们家是投了钱的,你要是真这么突然走了,那你的黑料又得多一层,对节目影响不好。而且都已经拍摄这么久了,还有几天时间而已,这都撑不下去?
第199章
“你得好好表现才行呀,节目要是收视率上来了,咱们家不是也能赚钱啊。是不是啊?哥哥。”
我每次叫他哥哥,他都会很开心,这次也不例外。我几乎能听到他不可抑制的笑声。
“我会的我会的…”他连忙的答应,“我听你的,我一定好好表现…”
我们又聊了一些,我问他看到帖子没有,他说看到了,我说看到以后什么想法,他支支吾吾不说话,我语气严肃了一点,让他说实话。
“有点生气,那些人骂你我不喜欢…举报了也没用,”
他语气低低的,光听他的声音都能想象到他生气的样子。
“噢,那些啊,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啊…”我对此并不在意,“别的呢,你就没有别的想对我说的?”
他既然看到了我的更新,自然也知道我去翻找了曾经的网站的,发现了不属于我下的需求订单。
听筒那边安静了十来秒,跟着是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他似乎在换位置。
他之前的位置我还能听到一点其他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谈话声,等他换了位置之后,我除了他的声音外再听不到别的了。噢,还能听到一点虫鸣声。
“是我下的需求单。”他声音听起来有一些紧张,“因为…因为我很喜欢被小雨保护的感觉,同时我也很想保护小雨,当时也想过加上小雨的名字…不过后来还是删了…”
“噢…”
或许是因为只隔着听筒看不见我的脸色,只能听到声音,谢平无法判断我的心情如何,他焦急的让我不要生气。
“我没有生气啊。”
相反,我甚至有点高兴,少见的和他多聊了一会儿,聊了大半个小时后我才问他起现在在哪。
谢平才说找了一处僻静的角落,很安静,信号也还可以,就是蚊虫很多,他被咬了好多红疙瘩。
我说:“那就挂电话呗。”
他说:“不,我想听你的声音。”
#395
你们好黏糊啊…(黑脸)
#396
懂了,楼主发帖就是知道谢平会看所以才发的,而我们…只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而已…(后仰)
#397
你们…画风怎么变了…
#398
怎么开始甜起来了?
#399
可能是看习惯了吧,我竟然感觉好像还挺甜的…
#400
楼主:[犹怜草木青]
[二十八]
后来我们又陆陆续续聊了二十来分钟才挂了电话,那时兴许药效上来了,也可能真累了,我迷迷糊糊睡着了。
再醒来就是第二天了,我刚又重新看了一遍谢平昨天过往给我发的日记。由于里面可能会涉及到一些他的隐私,我只稍微摘取一些片段吧。
其一:
【小雨,很想你,想念你的怀抱想念的你气味,还想起很久以前,我和你刚到澳洲那天…
我俩躺在满是灰尘的阁楼里看星星。还记得吗?我们交换了很多秘密,你说你其实是伪装成人类的动物,问我怕不怕你,我摇摇头说不怕,说人类本身就是动物,你是动物,我也是动物。
然后你很久没有说话。
那天半夜你做噩梦,脸色惨白,一个劲说好疼好疼,还说自己喘不过气来,我以为是领口太紧,赶紧解了好几个扣子,可你还是说喘不过气,我急得不行,连夜叫了医生,却什么都没查出。
后来你醒了,但你不记得这事了,在我和你说时,你习以为常的说噢知道了,我当时一心想着怎么想才能帮你…小雨,我也能帮你的。】
其二:
【我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小雨,开始爱小雨?不记得了,就是某天他突然闯进我的生活,再然后我能想起来的关于快乐的记忆都和他有关。
我小时候是一个很烦人的话唠,很喜欢和别人讲话,可家里没人愿意听我说话,母亲只会和我一遍遍讲她的过去,向我不断埋怨父亲。父亲就更不耐烦,比起我的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他的生意显然更加重要。
次数多了,我就很少开口讲话了。
但小雨不一样,他会安静的听我讲话,我突发高热那次,他在床边陪了我一整晚,当时我以为我要死了呢…】
其三:
【记得数年前某个炎热的夏天,燥热的微风吹过,枝叶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我们躺在树下的柔软草地睡觉,睡醒来的我看着一旁的你安静的睡颜,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这里是天堂吗?好幸福…】
其四:
【你对我说,以后无论做什么都要向你报备,见了谁,说了什么话,都要事无巨细的告诉你。
你当时似乎是在等着我生气,但我怎么会生气呢?我心里想的却是,我这样无聊无趣的生活也会有人想知道吗?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其五:
【…………当时你问我在想什么,我在想什么?所有道德和三观,过去所有教育和思想,在那一刻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想和你拥抱,接吻…】
其六:
【今天也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其七:
【今天也向小雨报备了,嗯,比昨天回的好像有点晚呢,是工作太忙了吗,一定是这样的…】
其八:
【队友是傻逼。】
第200章
【他们不会真以为小雨看上他们就吧?你们根本不了解小雨…】
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复制了,大概就是这样吧。我其实并没有督促过他,但他很自觉,每天做过什么事,见过什么人都会一一向我汇报,并且每天睡前也会写一篇当天的总结日记发给我。
他好像真的很爱我…
但这种爱能持续多久呢?
我不知道。
我的复仇计划结束后,曾试过和其他人交往,也可以说那不是交往,只是尝试进行一些接触。
但每次还没等我露出全部的我,仅仅只是一小部分,他们就已经吓得不行,觉得我太过于令人窒息了。
拥有一样东西就想要将它牢牢攥在手里,紧紧掌握对方时刻的动向,这难道不是常识吗?其他人不是这样吗?
我想对方事无巨细的报告行踪,和谁,在哪,做了什么,想查看对方的手机和所有账号,我真的很令人窒息吗?
#401
……………你认真的吗?你真的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有问题吗?
#402
你真的很令人窒息。
#403
我的意见是:如果你的控制欲已经强到任何一丁点细枝末节都想要控制,要求对方一切都必须按照你的意愿,按照你的想法,那你真的不适合恋爱…
#404
(裂开)(裂开)
#405
真不敢想象这样令人窒息的生活,谢平居然过了这么多年,啊还挺开心的…我自我代入一下,感觉一天都待不下去,哪怕吴彦祖也不行…
#406
呃,他俩挺配的。
#407
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挺纯爱的。
#408
是啊,一个对于被管控有着近乎变态的需求,而另外一个人又刚好有着近乎变态的掌控欲…
#409
重新定义纯爱。
#410
虽然我的确不能理解这种恋爱,但是…真的有种烂锅配烂盖的绝对契合。
#411
楼上说出我的心声,这俩任何一个单拎出来都是绝对的变态,但凡生活中遇到,都要退避三尺的那种,但他俩放在一起就有种,嗯…真合适的感觉…
第053章 好像没什么不好
#418
所以你俩现在是在谈恋爱了吗?
#419
按理说复仇已经结束了, 雨来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再和谢平在一起了呀…
#420
越来越搞不懂雨来的想法了…
#421
这个帖子回复好少噢,别的帖子都上千楼了
#422
可能被贴名还有楼主的名字给吓到了吧?好多人就是想吃点甜甜的甜饼, 毕竟累了一天,就想吃点甜的…
#423
咱们这个也挺甜的呀(小声)我刚推荐给了我的好友,我说特别甜…让她快来,她还没回我,对了,她是[橙子]的粉丝噢…
#424
楼上你好损啊,居然把人骗进来鲨…(哭笑)(哭笑)
#425
行行行,你们这么玩是吧?那到时候打起来了, 我头一个跑!(喝茶)
#426
悄悄咪咪的说一句,我有朋友之前说见过谢雨来,应该是好几年前见过吧?我刚才刚好和他出来小聚, 我们突然聊起了这个话题。
他自己也是业内人士嘛,肯定会和谢家的二公子有点交集嘛,他说他第一次见谢雨来时, 觉得他乍一看有点像阴郁宅男,戴着黑框眼镜, 肤色略苍白, 眼神阴沉, 深不见底,讲话的时候很客气, 看起来很内向一样。
后来又和他接触过几回, 觉得他这人多疑又敏感, 这也是很显著的精神病人的特质,他说他绝对有心理疾病, 很严重的那种…
谢雨来以前都是不声不响的,但去年开始风向就挺明显了,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有好几个挺明显的大动作。
当时圈内不少人都猜测其实谢雨来会不会是谢永兴外面的孩子,不然实在没办法解释为什么让养子接手,而亲儿子却在外面抛头露面也不管,还有人阴谋论其中是不是有什么别的打算,当时最离谱的一个猜测是说把亲儿子排在外是为了避险,笑死了…
#427
我靠真的假的…
#428
不是那个圈的,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懵)
#429
呃,我再也不信了。你们总在帖子里放一些莫名其妙的烟雾弹,我已经对你们的话免疫了…
#430
对了,@犹怜草木青 想问问雨来有没有可能是小众圈的…
(……)
(…………)
#510
楼主:[犹怜草木青]
[二十九]
谢平下星期就结束拍摄了。
这次拍摄由于是秘密拍摄,再加上导演比较严格,中间也不给请假外出,这应该算是我和他认识以来分开最久的一次,没有之一。
快两个月没有见面了,已经到他的极限了,他这几天的总结日记非常潦草,有时干脆是一整篇的想我,问他没有别的内容吗,他说他想不起别的。
关于他的消息,除了他自己会事无巨细的告诉我,有时也能从他的队友那里知道一点点他的“光荣事迹”。
拍摄时如何,休息时如何,有时也会假意奉承几句真性情。他们其实都不知道我和谢平的关系,他们也和外人一样,觉得我和谢平就是兄弟…
第201章
我和他很少在公开场合有过分亲密的行为,不少人或许还会觉得我和他关系不太对付?觉得我和他是竞争关系?
也是,毕竟我是养子,他是亲子,在大众的普遍的认知,我们俩的确不该关系好,我们应该为了利益争得头破血流,互相猜忌,互相仇视。
但事实上我压根不需要争,如果我有任何需要,只要他有,只要我开口,他一定都会给我。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也会有那种喜欢被人言语羞辱、贬低,并能从中得到快.感的人,我一度以为他也是。
但我后来发现谢平并不是,最起码他被其他人歧视时,他也会生气,是面对我时,他又瞬间收起了所有脾气。
[三十]
我也曾经尝试揣测过谢平的想法,一方面,他觉得自己比我大三岁,所以理所应当作为哥哥来照顾我,但另一方面因为童年经历,他性格深处又有些懦弱,无法自己做出决定,需要另一个人来帮他做选择,于是他很依赖我。
我很久以前就发现他性格的弱点了,但我当时乐见其成,只要有弱点,那就能更好的被我掌握。
果然,他真的很听话。
无论我说什么他都听,谢永兴给他转的生活费也好,给他的所有物质礼物,他都会转头全部给我。
我没有问他要,都是他自己给的。
我能支配他的财务,支配他的人际关系,相对应的,他人生中每一次决定也几乎都是我替他做下的,我来替他思考他的后路,思考他的未来…
这段关系的主导权一直都在于我,如果有一天我不想玩这个游戏了,我是可以随时把他抛弃的。
谢平似乎也觉察到了,所以在我复仇成功后,他主动提出进入娱乐圈。
这样一来,他不进入集团工作,就不会对我构成危险,增加集团的曝光率还能赚钱,再加上他自己也的确对唱歌有点兴趣,人长得也不丑,系统的培训两年,还真就像模像样的当了明星。
而我和他呢?
名义上,我们是兄弟,但我们又发生了情侣间才能发生的亲密关系,他又不能算我的情人…
我都不知道怎么概括他。以前我对他的概括是棋子,现在呢,这枚棋子已经毫无用处了,所以他是什么?
不是兄弟,不是情侣,不是亲人,不是情人,甚至无法准确用一个词语概括的关系我们。
#511
楼主:[犹怜草木青]
[三十一]
记得有一次,谢平参与一个访谈类节目,由于录制周期较短,我当时也不怎么也忙,还去看过他,他真的很开心,肉眼可见的喜气洋洋。
在节目组准备的休息室里,我都还没坐稳,他就像一块甩不掉的橡皮糖粘在我身上了。我提醒他,等下还要录节目,他却说他有好久没见我了。
那时也不是很久,也就不到两个星期吧,我因为工作原因出了一趟国,他在国内赶各种通告,虽然的确没见面,但我们线上还会经常聊天啊。
他却说线上怎么能一样,不能见面不能拥抱对他来说比死了还要难受。说这话时,他整个人贴在我身上抱着我。
他从小体温就比我高,情绪激动的时候还要更烫些,略高的体温透过薄薄的衣服布料一点点侵蚀我的皮肤,那一块都被他捂热了。
我对这种强烈依赖早就已经习惯了,要是当天没什么事就会让他黏一会儿,要是有别的事,也不麻烦,只要看他一眼,他就会听话的放开。
那天离开之前,我在他的脸上写下了我的名字,又按照他的要求画了一颗爱心,他对着镜子欣赏了好久非常满意,满意到说想在胳膊上再纹一个我的名字。
我出于他现在也算公众人物的角度思考拒绝了他。他那时身上已经有五处带有我名字的刺青了,中文英文缩写都有,除了第一个是我提出的以外,后面四个都是他自己提出的…
在某样物品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是一种确认归属权的行为,可能其他人会觉得这个行为很无法理解,但我和他对这个都接受良好。
那天有事我先走了,也没有留下来看他后面的录制,一直以为他会在上节目之前自己拿水洗掉的,可他好像并不舍得洗掉,后来他好像是戴口罩去拍摄了?
我后来告诉了他,不可以再这样了,虽然有个性的明星会成为他亮眼之处但他毕竟还是一个新人。
他和我保证以后一定好好工作。
从那以后他就没有了吧?
#512
…………
#513
……………
#514
居然只是…写字,我以为…
(欲言又止)
#515
我以为…(小脸通黄)
#516
我也以为是……
#517
原来不是塞了东西,也不是被打了,更不是**了然后再**了,哎,稍微还有一点点小失望呢。
#5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怎么回事啊,怎么越来越纯爱了?
#519
说什么都没做我肯定不信…
#520
你们玩得好花啊…写字…
#521
看到他说要纹一个的时候,我眼花看成他要纹在脸上了,我心里想,我操,这哥们脑子没问题吧?
(……)
(…………)
#555
楼主:[犹怜草木青]
[三十二]
第202章
周末约了新的心理咨询师见面,也不知道这一个能够坚持多久。
这些年我换了很多医生,有些是他们提出终止的,有些是我提出终止。
咨询师总说我不够配合,但我觉得我已经足够配合了。当然,除此之外,我得到最多的评价还是说我戒备心太重,他们压根没办法打开我的防御机制,自然也谈不上救治了。
这个倒是真的,我的确没办法信任他们,我自己也发现我很恐惧和其他人打开心扉,被了解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好事,相反,我认为是很可怕的事。
鉴于我个人的原因,所以这些年我的病情一直时好时坏,一直靠药物维持。就这样吧,我也越来越习惯了。
早些年,年纪还小的时候,我总是频繁的做噩梦,总是感觉没由来的窒息和不明所以的疼痛。
生理上的痛无法克制,我又不能表现出现,那时还要在周围人面前扮演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总压抑当然不是什么好办法,根据能量守恒的定律,情绪同样也是守恒的,我的负面情绪不可能凭空消失,它也需要释放。
在国内的时候我还需要考虑谢永兴,考虑周围认识我的同学好友老师,出国后就只剩下了我和谢平…
[三十三]
仔细想想,我那时真的很过分呢,严格控制他的方方面面,不止是金钱,包括吃的食物,穿的衣服,有一次还动手扇了他巴掌,但他被打以后的第一反应是冲我笑,然后凑得更近一点…
由于我当时对外的人设还不错,所以很少有人发现,但也不完全。
当时有个好心的华裔同学发现了我对他的控制,公开课的时候,偷偷摸摸给谢平传了纸条。
那位同胞问谢平是不是需要帮助,说如果他被我精神控制了可以告诉她,她会帮他从我身边离开…
噢,那位好心的同胞还特意找了她的要好的友人刻意把我支开了。
但我最后还是知道了这事,不仅知道了,连他们沟通的小纸条我也看到了。其他纸条上没有记录的内容,我也通过他身上录音装置知道了。
纸条上的内容前半段是那位同胞询问他是否被我控制了人身自由,问他是否需要帮助,谢平说不需要,说我对他很好。然后同胞继续劝,说我是不是对他进行了精神洗脑,还说他现在的状态必须尽快离开我巴拉巴拉一堆。
那位老乡的确是好心的,但可惜谢平不领情,他说觉得自己这样很好,并为我辩解了一长串。
我记得其中一段是这么写的:
[你并不了解rain,这就是他对我的爱,也是我需要的爱,谢谢你,但我并不觉得不适,我很幸福,我很开心。]
为了表达自己真的很开心,他还在这一段话后面画了一个简笔的笑脸。
那时的我仔细看完纸条,正好看到冲我笑的谢平,那笑称得上讨好,更像一种试探,试探我的心情如何。
我当时抿了抿唇,破天荒夸了他一句:“真不错,是个没有被别人拐跑的好狗狗呢。”
那件事情过去很久以后,我也问过谢平,为什么当时不选择离开,问他当时有没有动摇过。
他说没有,说他能看出我一直很痛苦,说他一直很想帮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帮,所以他选择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痛苦,这就是他的“帮助”,也是他的“爱”。
[三十四]
突然想起说自己要改名的那天,他说他会像平平一样保护我,我说从没有见过有人把自己和狗进行对比的,他不理我,自顾自的又重复了一遍。
噢……刚打到这行字,狗狗给我打电话了,现在快到中午了,应该是拍摄结束进行中场休息了吧?
[图片.jpg]
#556
备注居然就一个字,平。
#557
我以为会备注哥哥什么的
#558
我还以为会是狗…
#559
@犹怜草木青手机显示在充电,所以他现在在家或者办公室…
#560
还有,上一个任务竟然是相册,所以刚才在看什么照片,@犹怜草木青
#561
你们真显微镜啊,我都没注意…
#562
我没看过心理医生,我以为心理医生是那种,哪怕我什么都不说,他也能知道我在想什么的那种…
#563
笑死了,楼上怎么想的啊,心理医生只是普通人,不是神…患者不肯配合,不肯讲话,能治好才有个鬼…
#564
哈哈哈哈哈哈哈
#565
重新看了一遍,感觉他们很配呢。
#566
看到那个好心同胞试图救一下谢平,他居然拒绝那里,我就知道了,他从头到尾都是清醒的,他不是因为小雨的所谓“计划”才对小雨如此倒戈…
小雨在前面的更新里一直说他太好骗了,说他太蠢了,压根不是,他自己肯定是知道的,但他更爱小雨…
说白了,死恋爱脑一个。
#567
对对对,我前面也觉得是小雨用的那些手段驯.化了谢平,后来才发现,最大的功劳还是他自己心甘情愿啊。
#568
不能理解,尊重祝福锁死吧。
(……)
(…………)
#666
楼主:[犹怜草木青]
[三十五]
曾经我接触过一些别的小众圈子,大概就是在去年吧,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我也以为我找到了自己的属性,后来发现我和他们还是不一样的。
第203章
那段时间谢平的脾气也特别糟糕,不知为何,我看他那么生气,我心情反而好一点了。很难理解吧,连我自己也没办法说清楚其中的原因。
有次我刚从俱乐部出来,一出门就看到了穿得严严实实的谢平,墨镜口罩帽子一应俱全。
能理解,那时他刚作为空降兵出道,跟着他想拍新闻的狗仔特别多,他为了躲着他们才穿那么严实。
他知道我那段时间接触了几个新人,我也知道他很不高兴,我们就这么安静的,一前一后的回了酒店。
中途出了一个小插曲,差点被小记者跟拍了。不过很快发现了对方的跟踪,用眼神提醒了谢平。我俩相识多年,他很快领悟我的意思,那天我们还多绕了一截路才算甩开他们。
刚回屋,门都还没关上,谢平就迫不及待的递给我一份厚厚的文件,把那两天和我有过接触的几人背景调查得仔仔细细,尤其是对方的感情经历。
他把那些文件都交给我后,一边观察我的脸色,一边小心翼翼的和我说,无论我想玩什么,他都可以配合我的。他加重了无论什么四个字,同时跪在地上,仰脸看我,眼里是浓稠到足以漫出来的爱意。
我笑了,一手取下眼镜,一手垂手抚摸他有头顶:“真是嫉妒心强的小狗呢…”
如果我真的执意要和谁接近,他阻止不了,又压根不敢对我说什么,他只会去苛责别的试图靠近我的人。
他会打架的,澳洲那几年,我俩都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刺头。
我那时是因为想发泄情绪,他那时说是为了陪我,后来想想,其实原因也不单单是为了陪我吧,他自己也不能算心理多么正常。
噢,忘了说,那天他神神秘秘的说给我准备了惊喜,说什么最后一个疗程了,说效果比他想象中要好很多,我绝对没见过…
嗯,我的确没见过。我问他对他的身.体有没有伤害,他说没有。我事后也去咨询过医生,了解了副作用,从这以后他出活动会停药,其他时候适量。
他真的很喜欢我靠在他胸口,隔着一层皮肉,我能听到里头整耳欲聋的声响,我问他:你是我的吗?
他的心脏砰砰砰的,
他的声音答:是的,我是您的。
#667
哇,看这个更新时间,又是晚上…
#668
你更好晚啊…
#669
好勒,又不是写给咱们看的。
#6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们还会说情话呢,
#671
帖子更新了=我还没睡。
#672
发现了小雨还有点傲娇?
#673
对,他明明心里也是希望谢平来找自己的,但他非不用,非要用一种拐弯抹角的方式来暗示对方…笑死了…
#674
谈过一个类似的,太累了,分了,
#675
快点,我要看你们教培!
(……)
(…………)
#765
楼主:[犹怜草木青]
[三十六]
前晚更新后,谢平和我打了电话,我们聊了一会儿然后挂了电话。
昨晚,他们最后一场夜景戏拍完,他东西都没收拾就赶来我这里了。
因为是深夜,他又穿得太过于严实,行为鬼鬼祟祟,还被敬职敬业的安保人员拦下,认为是什么可疑人员。
我去接他时都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他因为连着工作,又连夜从山里开车回来,据说半途车子还没油了,折腾了半天才成功回到市区。
因此再见到我的时候,我看他那个脸色,差点以为他吸了。
他太累了,那个户外节目最吸引人的点就是没有剧本,且很折腾嘉宾,他脸上都还沾着泥巴呢。
谢平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他这次节目表现得很好,第二句话就是这是我这次赚的钱,还有一部分还没打过来…
其实我现在压根不缺这么一点钱,但我还是收下了,并掏出手帕为他把脸上的泥点子擦干净。
一路上他都看着我,灼热的目光都没从我身上依开过。我以为他会累得睡着,结果居然还有精力往我身上靠,我说你不是很累吗?他说可是再和我亲近,他感觉他快死了。嗯,做了。
事后我突然想起有点工作上的事,想起来去拿笔记本确认一下。
他托着腮帮子看着屏幕里的邮件,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你现在很缺钱吗?缺钱的话就把我卖掉吧…”
我瞥了他一眼,冷笑一声,“行啊,你想我把你卖给谁?”
他:“不知道,你把我卖掉,然后我再偷偷跑回来,你就能赚两次钱…”
我:“你还挺聪明。”
他:“那你会把我卖了吗?”
第二句话他一共问了我三次。
第三次的时候我回:“不会。”
#766
好肉麻啊,还说不是情侣…
#767
感觉谢平问的好像不是你会把我卖了吗?潜台词好像是:你会离开我吗?你会抛弃我吗?哎……有点辛酸诶。
#768
我也听出来了…
#769
你觉得小雨会听不出这种潜台词吗?他大概率也是知道的吧,所以在第三次的时候才说不会…
#770
哎,等等…他们如果是兄弟的话,那是不是国外都不能结婚吧?
#771
第204章
得看地方,有些地方甚至亲兄弟亲兄妹都可以,但国内也不承认啊…
#772
好奇一下,如果你想恋爱的话,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对象?对未来的恋人有什么要求吗?
#773
这个点,应该醒了吧?
(……)
(…………)
#880
楼主:[犹怜草木青]
要求吗?我要求挺简单的,身高长相过得去就行,家庭条件也无所谓,性格也无所谓,最重要的就是得听话,我说往东,他绝对不能往西,我讲话时不能反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最后,会做的一手的好饭菜就更好了。
#881
………
#882
你居然说这个要求挺简单???
#883
真的很难评
#884
你这是找对象还是找奴才?
#885
行吧,你这个标准简直是按照谢平的样子来的…除了他还能有谁满足这些要求???还有谁??
#886
真他妈绝配…
#887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谈恋爱?
#888
哎哟,我突然发现这个帖子在外面的大区看不到了,好像就是楼主设置了?我是说为什么回复的人越来越少…
(……)
#910
楼主:[犹怜草木青]
[三十七]
这段时间我除了淋雨之外有了另一个新的爱好,喜欢躺在沙滩边一动不动伪装一块大石头。
海浪拍打我的躯体,灼热的火舌舔舐我的灵魂,我就好像还被困在那年火场里,为什么,我明明已经报仇了啊。
前两天和谢永兴见了一面,真不可思议,我以前那么恨他,现在还能和他面对面好好聊天了。
他问了我一个很直接的问题:你那么辛辛苦苦的复仇,真的是因为你爱你的父母吗?你还记得他们的样子吗?
我想说我当然记得,我当然是因为爱他们我才这样做的吗。但话还没说出口我就发现我好像真的连父亲和母亲的样子都不记得了。
我似乎还记得很多很多以前小时候的事情,描述也能描述出来,但每个画面里,他们的脸部都是模糊的…
我的父亲父母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对上门来借钱的亲戚,对来求帮忙的朋友,对楼上楼下的邻居都非常友好,对自己的孩子当然也很好啊。
“是吗?”
谢永兴说他以前来拜访我的时候,发现我穿着短了一截的裤子,我父亲说是吗,或许就是这样的样式吧?
[三十八]
我和他不欢而散。
分开以后,我的脑袋疼得不行,强撑着开完会议以后就回办公室吃药了。谢平刚好在,让我睡在他腿上,他替我一下一下按揉太阳穴。
他说:“小雨,睡吧…”
我迷迷糊糊睡着了,梦里梦到了一些过去,梦到我刚到谢家,刚和谢平成为好朋友的时候。
那时我每天夜里,后背处的烫伤长新肉的时候,就会隐隐作痛还非常痒。我没和他说,他最开始也不知道,后来天天睡一处还是被发现了。
发现我身上的伤后,他开始每天都帮我抹药,一边抹一边吹着气,说小雨不疼不疼啊。
小学我和哥哥一同上下学,家和学校的必经之路上有一座老房子,外墙结满了桑葚。
那时我和他还不知道那是桑葚,只觉得长得挺奇怪的,小密密麻麻,组合在一起的虫卵。
低年级的同学喜欢把桑葚捣碎浸出里面紫色的汁,有同学说那是虫,还有同学说那是毒药,吃了就会死。
我俩摘了不少,倒数三声后齐刷刷塞进嘴里咽了下去。这就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自杀”。
[三十九]
梦里还是小时候,刚醒来的脑子也跟着迷糊了,恍惚间,我还以为我此时还在上学,开口叫他哥哥,问他现在几点了,是不是得上课了?
话说完,我也清醒了,对上他笑嘻嘻的目光,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了视线。过了一会儿才问他几点了。
“已经下班了噢…”
谢平毕竟也是这里的主人之一,对我的工作流程也不会完全一无所知。
“你工作太认真了,偶尔也可以偷一下懒,又不会影响什么,实在不行,到时候我养你啊。”
“对了…我之前录的节目定档了噢…到时候一起追吗?我可是在里面换了好几套造型的…”
我:“嗯好呀。”
#911
一种老夫老妻的氛围。
#912
噫……
#913
你们要不要这么甜…
#914
其实我也感觉,要是楼主真的家庭幸福美满的话,我觉得他现在的性格应该不会是这样…
我表姐是学心理的,说她以前就遇到过一个患者,女生严重抑郁症,坚持认为父母对她很好,自己非常幸福,后来发现那些全部都是她臆想的…
#915
啊?
#916
是的,大脑真的会自我欺骗…
#917
哎。
#918
俩精神病…
(……)
#933
今天好像没有更新唉?
#934
今天也没有…
(……)
#999
三天了…
#1000
诶,我怎么看到这个帖子出现删除倒计时了??!
第205章
#1001
我也看到了?!
#1002
啊?
#1003
楼主:[犹怜草木青]
[四十]
如果把世界比作一幅拼图,那么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形状不一的拼图,大家终其一生都在寻找那个和自己契合的另一半,我想我可能找到了吧?
虽然我也不确定,现在的想法是不是只是一时冲动,我也没有保证未来的我一定会怎么样,只是某一刻我突然觉得其实这样下去也没什么不好的…
[全文完]
#1004
啊???
#1005
啊??
#1006
啊????
#1007
不是这三天你到底发生了什么?
#1008
不是这三天你到底发生了什么?
#1009
发生了什么?(懵)
#1010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渴望被爱,但对于不同的人来说,爱也是有千万种不同的解释,不同的人追求的爱也不同。
同样是没有安全感,有的人会选择被他人所控制、掌控,以此来获得所需的安全感,而还有的人会选择将他人牢牢控制在掌心,掌控欲与占有欲得到满足后,不安也会随之消失。
某种程度上,这两类人的灵魂是绝对契合的,感情没有什么等级之分,只希望小雨是真的想明白了吧。
所以你们好好锁死吧,就不要出来祸害其他人了…
#1011
虽然但是,你俩锁死吧。
#1012
你俩锁死吧。
#1013
作为一个正常人,我实在是无法苟同楼主这样的三观,我也没有办法苟同楼主的爱情,但是你俩锁死吧。
#1014
[系统提示:由于楼主设定,该贴进入删除倒计时7天!]
第054章 又幸福了(受视角)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情感树洞
主题贴:《记录我的恋爱日志…》
#0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之前那个帖子盖的楼太高了, 所以打算重新发一个,这次是恋爱噢,是恋爱噢, 是恋爱噢,他说的我们在恋爱噢(爱心)(爱心)
10.5日 04:22分。
[图片.jpg]
#1
你区著名恋爱脑又来了…
#2
我靠,你和你的y终于转正了?
#3
楼主这个id好眼熟啊。
#4
可不眼熟吗?点击他的主页,就能看到他另外一个热帖。先奉劝一下,心脏不是特别好的,血压不是特别低的,就别进去了,容易被气死…
#5
楼上没骗人友情提示, 真的做好心理准备再看,不然真的要被气死。
#6
我还没去看呢,想问问到底怎么了?能不能帮我打个预防针?
#7
简而言之他就是一个脑子进水的恋爱脑, 不少坛友都劝他远离那个男人,他还坚持自己是幸福的…
而他的幸福就是,自己去哪里, 做什么,都得一一汇报给那个y, 自己的所有账号密码, y都知道, 他的收入也全部交给y,他自己日常去见不见朋友也得听那个y的, 他在他面前几乎没有秘密, 他工作之余还得伺候那个y, 给他洗衣服做饭收拾家务,噢, 他们都发生关系了,但那个y还不觉得他们是在恋爱,中间还有接触过别的男男女女…
#8
呃……光听这段描述血压就上来了,所以他现在和这个y在一起了?不是吧?不是吧?
#9
不止,楼上的楼上可能还没追过后面的更新,我是一直追到后面的,据说这个丫丫接近楼主本来就是为了报仇,他家的资产现在大部分都给丫丫的,还是他自己愿意让出去的…
#10
…………
#11
……………
#12
等等,丫丫什么鬼哈哈哈哈,真的会有人叫这个名字吗?
#13
不是,楼主把他对象简称为字母y,不过因为y实在太像丫,所以那边一些坛友就干脆开始叫丫丫。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不止呢,这哥们的经典语录有好多呢,有人问他一直都是他付出,那个丫丫付出了什么,他回:你这种思想不行,爱是奉献,不是索取。
有人说那个男的就是在pua你,
他回:你不懂他…
还有人长篇大论说了一堆,就是想告诉他,健康的恋爱不是这样的,
他回:我知道啊,但我愿意。
又有人觉得他是不是没听懂上面的,又换了一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和他分享自己的健康又治愈的爱情故事,期盼着他能早日醒悟,回头是岸。
他回:噢,然后呢?
有人说,你每赚一分钱全部都给他了,你自己身上不留一点,那你以后怎么办,他要是抛弃你了,你就什么都得不到了,完事还手把手教他怎么把自己的钱要回来。
他回:钱不重要,我只想要人。
不管其他网友说什么,他回的最多的就是:他真的对我挺好的,是你们不懂。
来,感受一下这种气愤吧。
#16
看到一半就有点胸闷气短了…
#17
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骂我那个恋爱脑的闺蜜了,起码她还没有恋爱脑到这个地步…
#18
第206章
妈呀,我身边要是有这样的人,我真的天天要崩溃…
#19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我知道你们不信,其实我自己也不信,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多,我到现在回想起来都感觉像在做梦一样,太不可思议了,他居然说我们谈恋爱试试吧?
我刚结束了一个拍摄,最近这几天工作不忙,刚才在做饭,y说晚上会回来吃饭,我打算给他做点~
#20
哎哟,看这小波浪号,心情好成这样…(白眼)
#21
看到你还是这么恋爱脑,我真服了…(白眼)
#22
也是很意外,你居然舔到手了…
#23
这男的得帅成啥样啊!
#24
不知道,年纪似乎比楼主小…
#25
哟,原来是吃嫩草呢。
(……)
(…………)
#55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y他不喜欢我在外面说他的事,所以我上个帖子讲的都是我的事和我们后来那几年发生的片段,所以关于他很多事都没有讲,你们就真的觉得他好像一开始就这样,其实不是的。
我们认识十几年,没有人比我还要了解他了。虽然他自己很不喜欢被了解,但我还是很了解他的,很了解。
我第一次见y的时候,他还很瘦,因为刚从一场火灾里逃生出来,他的胳膊上,手上,腿上几乎都裹满了纱布,但他的眼睛很明亮。
我当时性格有点懦弱,被家里请的几个保姆阿姨欺负,是他教我怎么反击,我在学校里被高年级的小混混勒索保护费也是他帮…
我虽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但我后来听说那些小混混们惹了不改惹的人,那位同学的父亲可和我的父亲不一样,我父亲压根不管我的,但那位同学的父亲能天天到学校堵他们…
y后来教我,说这叫借力打力,自己解决不了的事,那就交给能解决的大人,至于他儿子有没有被那个小混混欺负,谁知道呢?
他是不是很聪明!!!
是不是!!!
他当时才小学,八岁生日都没过,我那时读小学五年级,他本来该读二年级或者三年级,硬是跳级到我班了。
#56
哦,原来如此,你俩还是一起长大的…难怪你真的迷他…
#57
嘶……你认真的?!?
#58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后来y身上的伤一点点好了,我也以为这样就没事了,但我还是疏忽了。
我从小到大都没受过那样严重的伤,我以为只要不流血不流脓,结了痂就是伤口好了。
可我后面才发现,伤口结痂以后才是疼痛的开端,他后背的伤哪怕过去很久也还是会痛,他半夜又痒又疼,自己偷偷起床去卫生间抓,因为看不到,他自己性子也急,后背抓得血淋淋的…
幸好我有次起夜发现了…
不然他一直都不告诉我。
#59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你们总说他控制我的自由,实际上我是选择困难症,如果让我自己做决定,我会游疑不定,半天都做不了决定…
但如果y在身边的话,他会为我理智的分析每一个选择的利弊,然后很直接清晰的告诉我该怎么做,我只需要按照他说的做,不需要思考别的,所以我为什么要反抗呢?
我把钱交给他也是因为他比我更能理财,而且为喜欢的人工作赚钱,只要想一下他,我的动力会更足,我真的不觉得这有什么…
他平时脾气很好的,在学校很得老师喜欢,但他又只会在我面前暴露真实的自己,这难道不是爱吗?
y他长得很好看的,虽然他平时并不怎么喜欢收拾自己,但他也很聪明,我考试不达他的目标他就会给我补习…
我觉得他很完美,能够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也跟幸福。我之前甚至想过,假如他不愿意接受我,或者和别的什么人在一起,那我也没办法,这么没名没分的也行…
#60
………
#61
你又幸福上了???
#62
啊,和隔壁那个好像…
#63
隔壁哪个…
#64
那个医生对象?
#65
对,他对象也是一个纯纯恋爱脑,天天在那里我男朋友可聪明啦,我男朋友可厉害了,我男朋友最近又巴拉巴拉挂在嘴上。要是有人说一句他男朋友不好,哪怕只是善意的调侃,他立马火冒三丈,觉得肯定其他人都是嫉妒他…
#66
我天……味儿这么冲吗?
#67
不不不,隔壁那个比这个楼主好多了,至少人家常医生还是个正常人,虽然性格直男了一点,不会表达,但他后面真的有好好表达,两个人现在挺幸福的…楼主这个……我都搞不懂啊,对方真的看起来精神不太正常啊…
#68
哈哈哈我看到过常医生的帖子…
#69
y之前不是一直不肯和你在一起吗?然后现在怎么突然就转变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70
对啊,怎么突然就转变了?
#71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不是突然,我认为他心里一直都是有我的,只是他之前没有发现而已。
#72
第207章
………
#73
…………
#74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前段时间的确发生了很多事,第一个就是他突发奇想说想回一下他以前读过的小学看看,说挺久没回去看看了,真的也挺怀念的…
我当然选择答应,特意选了一个天气还不错的日子去了y曾就读的小学。
我没有来过,所以我也不知道变化算大还是不大。都是从y的口中知道的,他说变化大,但又不是很大。
我平时话很少的,但那天话罕见的多了起来,一路上都在跟我讲哪里以前是什么,哪里以前是什么…
他说当年那条学生之间的秘密小通道现在早已经被工人用水泥堵死了,我看着那堵墙说好可惜啊,我也好想和当年的y一样进去看看呢。
y口中的小吃街倒还在,尤其是第一家的小卖部,y说居然还开着呢…
我没有见过他口中以前特别热闹的样子,只能看到现在有点冷清。
在和摊主打听以后,这才知道学校不久后要迁址了,难怪附近的小摊子都关着门,应该再考虑跟着搬家吧?
当时和我们热情介绍的就是第一家的摊主,那家老板的儿子据说是y以前的同班同学呢。
y说当时学生们都可羡慕他了,他说他自己也非常羡慕,羡慕他们家的家庭氛围,别说y了,就是我…光听着描述也开始有些羡慕起来…
我们去的时间刚好是人家吃午饭的时间,知道y是他儿子的小学同学之后,非常惊讶,连忙让我们快坐。
交谈间我们也知道了那位同学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现在在外地工作。
本来到这都还好,反正聊些过去,聊这十几年来的变化,直到一只懒洋洋的长毛猫慢悠悠的在y的脚面打转。
店老板可能是担心y不喜欢小动物,温和的喊了一声:“安安,快,快回来…”
我当时很感慨,过去十几年小学发生的事情,y居然都记得,他记性可真好啊,不像我,我记性就很差了,除了和y有关部分,别的都记不太清…
当时y的脸色有些恍惚,沉默许久后,他轻轻的问了一个问题:“你们家以前是不是还养过一只大狗?”
提到这个,店老板的脸色顿时活泛起来,连忙点头:“是啊,我们家以前养了一只狗呢…”
店老板一边吃饭一边开始讲述,讲他们原本是不爱养这种小动物的,小猫和小狗都是他们儿子班上的某个小同学给他们送过来的。
那小同学实在喜欢小动物,他父母又实在又不让养,他又舍不得那些小动物在外面饿死冻死,就可怜巴巴的送到他们这来,希望他们能够养。
从那以后,那小同学每天用零花钱给一猫一狗买吃的,就连平平安安这个名字还是那个小同学取的呢。
至于那个同学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店老板早就已经忘记了,就记得是一个瘦瘦小小的小男孩…
“记得平平刚送的那几天,它老是半夜叫,我老婆可嫌弃了…后来平平走了,她还哭了好几天呢。”
店老板的老婆被打趣也跟着回忆了几句:“你们学校的学生们可喜欢平平了,经常买了吃的喂它…平平性格的确好,不咬人,是条好狗…”
好歹也相处了十几年,店老板也跟着叹气:“平平几年前就走了,现在就剩安安咯,它最近也经常不见…”
回去的路上,y神色恍惚,一路都没说一句话,回去以后才自言自语:“那只猫叫安安啊,那只狗叫平平啊…”
#75
看不懂,然后呢?
#76
那只猫那只狗有什么问题吗?
#77
重新见到过去的一切,所以开始念旧情了?然后就答应了?
#78
为什么会恍惚啊。
#79
有点懵。
#80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早知道当时就不坐下来和他们聊那些东西了,如果不聊那些,也就不会聊到平平和安安…
在这之前,y一直和我说了很多遍,说他家以前养过猫狗,一只猫叫安安,一只狗叫平平,还说当年火灾是那只狗把他救出来的…
关于当年的照片啊什么的都在大火中烧掉了,我自然没见过小猫小狗的照片,但我知道y为他们弄了一个小墓地,每年都去看它们呢。
有一段时间我还有点吃醋,以至于我改名字也改得非常开心,我从没想过这可能会是假的,从没有…
假如y的家里从没有养过猫和狗,那他当初小小的身体到底是怎么从火场中出来的啊?
我记得y当时脚好像都受伤了,据说是从高处坠落,小学时,他走路还有点问题,后来慢慢才看看不出来…
假如说他当时记忆扭曲到连家里没猫没狗都忘了,还能固执的认为自己有猫狗,那他之前说的话当中是否也有一些是虚假的?
我想都不敢往下想。
#81
你是说他经历了一场火灾对吗?然后从当中逃生出来了?
如果是这种濒死状态下的话,大脑可能为了自保也可能出于别的原因,的确有可能会臆想出一段记忆来…
#82
啊……我就说这个丫丫精神有问题,果然精神有问题…果然啊…
#83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84
什么时候能看到丫丫不笑?
第208章
(……)
(……………)
#99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y从白天一直恍惚到第二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汤勺里都已经没有粥了,他还在喝空气。
我这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能在旁边陪着他,在他没打算开门就直接撞过去时,帮他提前开门等等…
他精神状态显而易见的异常,我联系了y以前治疗过他的心理咨询师,有两个上门来跟他聊过,但每一个临走前都对我摇摇头。
“没办法,x先生还是那样,无论怎么引导,他都不感兴趣,一个字也不肯说,怎么都不愿意开口…”
没办法,只有我进去安安静静陪着他,第三天的晚上睡觉之前,我发现y做梦哭了。他从小就是性格很坚强的人,他哭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
我听到他说好痛好痛…
我心如刀割,有那么一瞬间,我也感觉到了窒息的疼痛,我抱着他一下一下安抚着,不知不觉睡过去了。
次日,y还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了,说要继续回去工作,但我还是有点担心,我提出再请假一天也没什么,出去散散心吧。
他想了想:“好。”
就是这一散心,我们遇到了火灾!我俩还刚好被堵在了商场火灾层,很快的时间内,楼层内浓烟滚滚…
以前y的性格是那种很强势,说一不二的,很少在我面前暴露出他的脆弱面,不止在我面前,他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这样…
那还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如此害怕的样子,害怕到脸色惨白,瑟瑟发抖的抱着脑袋蜷缩成一团,看起来就像一下回到了小时候…
我当时也特别慌乱,但一直强迫自己一定要冷静,我拉着y去了就近一家店铺,从冰柜里找到了水,还有一些丝巾。浸湿了之后,捂在我俩口鼻上…
他的手很冰凉,手心全是汗,呼吸急促,整个人一直在发抖,根据我前两天粗略翻的一些心理相关的书籍,这有点像是创后应激症犯了。
我不是专业学心理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按照之前心理咨询师教的话术,不断的安慰他,告诉他没那么可怕的,现在他已经不是那个无能为力的小孩子了,咱们一定能出去的…
当时那个心理咨询师说。ptsd患者是被困在时间里的人,他们被当初的记忆困住,被困在逃不出去的漩涡中,他们的内心依旧还是当初那个受伤的无助的自己,只有让他们自己认识到他已经有能力面对那些创伤了才行…
毕竟是市中心有名的商场,火灾很快就被消防员控制住了,拥挤的顾客们也都被有序的进行疏离和分散。
y当时整个人还是很僵硬,非常非常僵硬,从商场出来的路上一直都靠在我身上的。
真的,我第一次被y如此依靠,心里非常非常开心,要不是因为情况不允许,我当时可能都要笑了…
从商场回家后,y睡了一觉,发了场高热,期间一直做噩梦一直做噩梦,我在旁边守着,喂了退烧药,时不时擦汗,到凌晨三点多,他醒了。
他说他有点渴,我扶着他喝了一点温水,他喝了水,身上也没那么烫了,逐渐恢复了他原来的体温。
他问我:“我是不是挺可笑的?”
我摇头说不是。
然后他也不说话。
我就像前几天那样,安安静静的陪着他。小时候我们也经常这样,有时候仔细想一下还会觉得很感慨,不知不觉十几年就这么过去了,时间太快了吧。
他抿着唇,神色浅淡,黑漆漆的眼睛里满是水雾,他说他想起来了,想起来他们家其实并没有养一只叫平平的狗,也没有养叫安安的猫,这些都是他很想很想,但却都没有实现的东西。
火灾那天不是平平把他救出去的,是他自己一点点爬到窗台,自己跳下去的,也还好楼层不高…
第二天他醒来后,也不是他自己跌跌撞撞跑去警察局的,那些全部都只是他做的梦而已。
他是被好心人发现,直接送到医院去抢救的,再醒来他是在医院,然后才是去的派出所…
他的父母对他其实…并不是那么好。两个人在外人眼里都是温和至极的好人,是很好很好相处的好邻居,好亲戚,好同事,但对自己的孩子却没有那么好的耐心。
明明已经是当家长的成年人了,但对很多事物都还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比他这个小孩还要幼稚,他年纪很小就要操着大人的心。
可能是因为他实在是太想有个家庭氛围温馨的家,脑子里无数次幻想过,假如当时捡到平平安安是自己养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脑子里想了很多遍,刚醒来的时候就把那些想象当成了真实发生过的事,觉得自己不可能从火场逃出去,所以觉得是“平平 ”把自己救出去的…
#100
啊?
#101
啊?
#102
啊?
#103
哎…
#104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听他说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太心疼,我不知不觉哭了。
他看我哭,有点不理解:“你要是现在笑,我会认为很正常,可你哭什么?”
我擦擦眼泪,说我也不知道。
他也不知信还是不信,无声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我俩对视了十来秒,他突然又问我“你真的不恨我吗?”
第209章
他这个问题让我有些发懵,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我说:“我为什么要恨你?”
当时由于已经是深夜,房间没有开灯,我看不太清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一点模糊的轮廓,起身就要开灯。
然后听到他一声你要干嘛,突然被他拽住,他毫无征兆的从后背抱住我,用力到我几乎能感觉窒息,我听到他说:“对不起…”
他趴在我的脖颈处,抱着我,和我说了三次:“哥哥对不起…”
他说他以己度人,打心眼里不相信我会爱他,觉得我心里一定藏着更大的阴谋,所以他时时刻刻不敢放松…
然后他说我之前暗示过他我们能不能谈恋爱,说:“试一试吧?”
我当时唯一的感觉,哇,好幸福啊,眼前的景色都越来越模糊起来,有一点不敢相信,因为太过于兴奋,整个人感觉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
我没想到他会突然这样说的,因为太开心,连一点声音都发不出,只能不停的点头点头点头。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他说:“我以前从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蠢的人,我一度在想你是不是装的,为了让我放松警惕,所以故意装成这样…抱歉,我想多了。”
他当时还说了什么,我有些记不太清了,因为我当时满脑子都在想,他答应我了,他答应我了,他答应我了。
后半夜我俩躺在床上,肩膀挨着肩膀,像小时候那样,他和我说他昨天商场的事情,谢谢我,我说没什么…
后来他谈到说等他放假时我们可以出去玩儿,他说记得我以前说过喜欢去哪里哪里,我说好呀好呀。
然后我睡着了,做了美梦,
梦里我俩一直都在一起…
#105
怎么说呢,你幸福就好…
#106
你幸福就好…
#107
啊……
#108
算了算了,从你上个帖子跟过来的,只要你自己觉得幸福就好,反正日子是你自己在过,又不是我们在过…
#109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110
楼主:[我是为了爱你而诞生…]
先不说了,厨房最后一个汤快好了,我刚和他通了电话,他快到了~
y今天穿得我买的衣服呢,早上出门时我们还抱了一下,刚才他电话里说他买了一点公司对面那家的糕点。
是我喜欢吃的!
啊,得和小雨打卡报备了。
(……)
第055章 男友出轨了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情感杂谈
主题贴:《我男友出轨了, 还是被我抓奸在床,这就算了,我火速分手。但那奸夫老缠着我, 有次还撞见他独自一个人在房间里叫我的名字**,这正常吗?》
#0
楼主:[estrella]
这事儿已经烦我好几天了,我真的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所以才来求助一下论坛的友友们,怎么办啊?
#1
什么怎么办?分手啊。
#2
问就一个字,分,赶紧分。
#3
什么怎么办,你都已经和男朋友分手了, 还问我们怎么办,噢,你说那个奸夫啊, 不懂就问,**是什么?
#4
鹿管吗?
#5
不是吧,这都屏蔽?
#6
不是吧, 人家都背着你做上手工活了,你居然还问我们这正常吗?你自己摸着胸膛问问, 这正常吗?
#7
这肯定不正常啊, 不过你确定听到的是你自己的名字吗?
#8
这不符合逻辑啊, 要是他对你有意思为什么去勾搭你的伴侣,按理说…他不是应该直接勾搭你吗?
#9
对噢。
#10
@estrella 细说一下叫你名字的事件, 你是怎么发现的, 主楼的信息量太少了, 光靠这么一点东西我也不知道你现在具体是什么情况…
#11
对啊对啊…
#12
楼主呢,去哪里了?
(……)
#35
楼主:[estrella]
抱歉, 刚才那个奸夫又来找我了,他提着一筐子红艳艳的大草莓,说是他们家种的,可甜可新鲜了巴拉巴拉…
他态度这么好,我也不好对他凶什么,就只能接下了,最让我头疼的是接下以后的回礼怎么送。
我是那种不习惯欠别人什么东西的人,我收了他的东西,我就得想着下次用什么还回去…真的好烦啊。
对了,忘了说,现在他搬到我隔壁住了。我们小区的户型吧,就…怎么描述呢?我和他家的阳台是连在一起的,只用一块矮矮的玻璃挡板隔着,个子高一点的,脚一跨,就能直接到对面去。
(当然我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
以前隔壁一直是空着的,我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之前看房子时,我也是因为很喜欢这个延伸出去的大阳台才决定租下的,阳台布置也最费心思。
花了我整整一个月啊,布置了书架,餐桌,躺椅,我的花花草草,还布置了投影屏,夏天的时候就可以一边吃西瓜一边吹风一边看电影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满意这个阳台,经常在阳台的摇椅上晒太阳,我现在他搬到对面了,老是突然和我说话…
我服了!!!!
搞得我现在每次去阳台都胆战心惊的,生怕那边突然传出一道声音,问我在干嘛,或者问我吃不吃无骨鸡爪…前天刮风又下雨,我加班回不来,晾在阳台的衣服吹到了他那边,他还给我收起来洗干净了…
第210章
#36
不是,你俩相处模式是不是不太对呀?他这又给你送草莓,又请你吃无骨鸡爪,还帮你收衣服洗衣服…
#37
你俩多少有点暧昧了哈!
#38
等等,你们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关系的?按理说他是勾引你前任的小三儿奸夫,你把他俩捉奸在床,然后你们现在竟然还能这么和谐相处,我操。兄弟,你真是……海量啊。
#39
你好像真的很在意那个阳台,所以你和你男朋友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现在是确定分手了吗?再也不来往了吗?
#40
对啊对啊,那个奸夫和你男朋友是怎么回事?
#41
楼主:[estrella]
首先分别说下我和我男友吧。
我自己呢,今年二十七岁,净身高183,职业是做设计的,在一家规模还不错的建筑公司,工作稳定,平时闲暇时间接点私单,工资一万八.九的样子,偶尔旺季的时候有个三万多。
我男朋友呢,叫他小秦吧,他比我小三岁,二十四岁,身高比我高一点点,184的样子,体育专业,工作是在一家游泳馆做教练,工资我没问过…
我和小秦是在我们一个共同朋友陈哥的撮合之下认识的。
我朋友陈哥当时给我介绍时,说对方先找上他的,据说是在他朋友圈动态看到我,说在那张聚会合照中一眼看见了我,然后特意向他打听我是否单身…
陈哥在我的朋友圈子里一直以热心肠出名的,他自己有对象,早就在国外结了婚,和爱人感情非常稳定。
他和我关系不错,自然也知道我单身,看到有人想他打听我的情况,立刻就把自己和小秦之间聊天截图发我了。
而和聊天截图一起发过来的,还有关于他所知道的小秦的信息以及小秦的照片。
——小秦虽然和陈哥来往不多,但感觉共友间的评价还不错,很开朗健谈,经常在朋友圈晒旅游照片和健身照,人长得也还行,挺阳光一小伙子。
陈哥知道我性取向,也知道我一直没谈对象,所以就劝我和小秦试一下,他说万一缘分到了呢?
我一寻思也是这个理啊,刚好那段时间身边几个好朋友陆续脱单,每次出来他们一个个都是成双成对,恩恩爱爱,就只有我一个人形单影只。
时间久了,我的确也有那么一丝丝寂寞的感觉,心里想着那就接触试试吧。就这样,我和小秦认识了。
刚开始我们性格的确很合得来,他是学体育的嘛,性格外向健谈,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很愉快,基本上都是他在引导话题,知道我常年坐办公室还说带我一起锻炼呢。
后来我们周六周日也经常约着出来见见面,逐渐也就越来越熟悉了,他对我有意思,我也不是那种磨磨唧唧的人,所以也很快确认了关系。
我们都不是本地人,不过我比他要早毕业几年,工资比他高,有一定积蓄。他当时刚毕业不久,是和别人合租的,在他一次吐槽室友中,我也顺势提出了让他搬我这里来了。
我性格随和,和他同居后的生活感觉也还行,没什么太大的分歧,虽然经常会有一点点小矛盾,不过都是些小到不能再小的小事。
例如他生活上有点小邋遢,每次东西都不放回原位,明明告诉过他要把洗衣机里面的衣服拿出来晾,他总忘记,衣服皱巴巴的在洗衣机里面都臭了…
不过这都是一些很琐碎的小事情,倒也不算什么,我自己爱收拾,说两句也就过去了,不算什么很大的问题。
我和他都会做饭,平时谁有空就谁做,要是懒的话,就点外卖。他那个工作也带点销售属性,所以需要经常在外面跑,所以平时大部分的饭菜都是我做的…
以前单身的时候,每到周末我都会给自己泡一杯咖啡,挑一部老电影,在阳台上混时间…
后来和小秦在一起了,他精力旺盛,每回一有空就喜欢拉着我出去玩,渐渐的,我也不再只是宅在房间了,还跟着锻炼出了一层薄薄的腹肌。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42
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啊…
#43
然后呢?
#44
原来是他先去捞的楼主啊,看他捞人的动作还挺熟练的,会不会之前就经常这样啊?
#45
题外话,楼主做的饭菜看起来味道不错呢,看ip也挺近的,能不能交个朋友,绝对不是蹭饭…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
感觉楼主是那种很适合过日子的伴侣呢,看图片里有做好的饭菜,有插花,还有茶具…
#48
楼主脾气好好的样子,这都不珍惜…然后呢然后呢?
(……)
#69
楼主:[estrella]
我和小秦在一起了三年,也发生过小争执,也都好好沟通过。我想过日子不就这样吗?磕磕绊绊的。
我们发生过最大的争执和他一些关于以后的观点有关。我在发现自己性取向后,便早早的和家里的父母出柜,而他从没有和他家里人坦白过。
有一次闲聊中,我们谈到以后,他说他可能会结婚吧,我以为是和我,便开始往下说打算是哪个国家?他脸色自然,说他现在年纪还小,父母没有催,他还可以多玩几年,以后到年纪了应该会在父母的安排下相亲结婚吧。
第211章
我都愣了。
他继续毫不在意的说:
“大家都这样的啊…”
这是我和他发生过的最大的一次争执,也是我最最生气的一次,后来他和我道歉,说他当时也是嘴上说说,是他听别人那么说的。我们冷战了两个星期,他天天来我公司接我,我态度慢慢也就软化了。
他答应说等他工作稳定了,我俩再谈谈见父母的事儿,我也觉得他年纪小,可能之前的话真的只是无心之语。
毕竟在一起那么久,我也看出小秦这人有时候就喜欢口嗨,有点爱面子,其实本心应该是不坏的。
当时有那么一刻,我真心觉得我和小秦这样下去也没什么。直到后来,那个奸夫的出现……
呃,老是奸夫奸夫的叫他,感觉有点不太礼貌。这样吧,他姓刑,我就直接叫他刑某了。
我第一次见刑某,是在前年的年初,当时小秦和他在一家咖啡厅的外露台聊天,我看他们有说有笑的,便上前问候。小秦介绍说那是他的客户,我也没怀疑,和他点点头也算打过招呼了。
由于男友都说那是他的客户,那我也就没有怎么去仔细记住这个人的脸。直到他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的周围!
刑某让我感觉这个世界真的很小,为什么我无论在哪里好像都能碰到他,附近的公园,楼下的超市,便利店,我公司楼下的咖啡店,甚至我去干洗店去取我的衣服,我都能刚好碰到他…
有一段时间密集到什么程度,一天之内我碰见他四回,他让我怀疑,难道这个世界上就只有我跟他两个人吗?
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当时也不算是真正的抓奸在床。我那天由于工作不多,比预定时间早下班,回家看到门没关,我也没多想直接推门进去了。
客厅乱糟糟的,餐桌上堆满了外卖盒,笑声是从卧室里传来的,我率先听到的是我男友小秦的声音。
“他说今天工作有点多,应该会晚一点回来,你怎么老是问他啊?”
跟着是另一个陌生的男声。
“问问嘛…我好奇…”
又是我男友小秦的声音。
“他啊?他这人挺无聊的,跟他在一起跟合租室友一样,之前想带他去泡吧都不肯去,还让我也不要去,巴拉巴拉一堆,特别唠叨,比我妈还烦人…算了不说他了…”
我差不多就是这时候推开门的,一推开门看见的就是他们俩坐在床上。
倒是没有什么不雅画面,但从我的角度看起来,他们好像在接吻一样。
当时我的大脑翁的一下炸了,还没反应过来,我就和刑某打了起来。他可能是理亏,也可能是别的原因,没有还手,全程都没有还手,就任由我打。
后来我渐渐冷静下来了,也知道暴力不能解决问题。我松开了他,自己给自己点了一根烟,尼古丁的作用下,我脑子也一点点冷静下来。
我第一句话是跟小秦说的。
他当时和我解释说我看错了,都是一个误会。我没听他的辩解,直接打断他:“我们结束了,二十四小时内从我家搬出去。”
然后我就自己到客厅去了。
仔细想想,我当时那么生气的原因,不是说我多么爱小秦,然后他的背叛让我多么难过。
不是的,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这一次是被我撞见了,那之前没撞见的那么几次呢?
我简直无法想象其他人在我睡觉的床单上赤身滚过,光想想,我就会有有种生理性的恶心以及特别想要呕吐的欲.望。
(哪怕后来我知道他们并没有,但我还是把房间里里外外都消毒了一遍。)
小秦和我解释说他那天和那个男的什么都没干,和我解释他当时也是一时鬼迷心窍,他其实也想和他做什么的…
我依旧还是态度坚决的分了手。我不是那种拖泥带水的性格,触及到原则问题,我是不会退让的。
吃完最后一顿散伙饭后,我拉黑了小秦的所有联系方式,清理了家里关于他的所有痕迹和物品。
#70
我靠我靠我靠…
#71
带家里真的好恶心啊,
#72
啊啊啊啊啊最讨厌这种了,就不能出去开个房吗?(抓狂)
#73
可能是为了追求刺激??
#74
关于以后的那个,我敢说现在圈里大部分人估计都是这样想的(点烟)
#75
哎……
#76
哎…压根就没想过以后,就是玩玩而已,都是你们这些随便的东西,纯爱党举步维艰!!!
#77
问个题外话,楼主和那个小秦,你们谁是上面哪个,谁是下面那个阿?
#78
楼主:[estrella]
记得他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由于毕业不久,工资不是很稳定,当时大部分花销都会我在付,他当时总叫我周哥,黏糊糊的对我撒娇说没有我可怎么办啊,我说先等你稳定下来再说吧…
没想到他稳定下来以后,就是这样…记得之前为了帮他拉业绩,我还曾经厚着脸皮拜托过我的同事们去他工作的游泳馆办卡,我再给他们折现…
我当时也装成消费者去他工作的门店为他创业绩,他一边正经的和我介绍课程,一边偷偷摸摸的和我使眼色,悄悄的在人前牵手。
那时的确是开心的。或许当时的他,当时的我也没有想到我们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吧?
第212章
和小秦分手后,陈哥作为当初介绍的媒人,他自认为自己有责任对我们之间的关系负责,还跑来问我什么情况,估计以为只是普通闹别扭吧?
当他在得知他竟然被我撞见出轨以后,也非常生气,把小秦拉黑后,还特意约我去我们常聚的茶楼见面。
陈哥劝了我半天呢,生怕我想不开,让我要不然请假休息两天?我说没什么,又不是小孩子了,分个手而已…
到这里我还云淡风轻的,觉得没什么,无非就是个一个“合租室友”告别了而已。直到我和小秦分手两天后,刑某突然又开始高频率的出现在我身边。
他倒是脸皮厚,说他帮我看清了一个人,我应该谢谢他才对。我倒是没他那么厚的脸皮,我只能说:“我不想看到你。”
然后,他上个月还搬到了我的隔壁,他阴魂不散得像个幽魂一样,一直在我周围出现,我服了,我真的服了…
ps:
大前天凌晨我收到一条陌生号码给我发来的短信,对面自称是我的前任小秦,先跟我道歉,说他和我分开之后,才发现我以前对他那么包容,说他当时说那些话,真的是无心的,反正一大堆类似的话吧。
短信的最后,他让我一点要小心一点那个刑某,说他后来发现了对方当时接近他的理由是假的,说什么他发现那个刑某从一开始就是有意接近他的,那次让我看到的就是第一次,那个人在追他,他也是一时鬼迷心窍,现在醒悟了,总觉得他自己掉进了一个圈套,让我也小心一点…
我没有回复,继续拉黑了。
#79
啊……
#80
哎,分了也好…
#81
如果说那真的是第一次的话,其实也挺巧的,为什么能刚好那么巧就被你撞见了呢?想想真的感觉像安排好的。
#82
短信后半段有点细思极怖啊。
#83
感觉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84
结合一下标题,我感觉整个捉奸过程就真的挺诡异的……
#85
楼主:[estrella]
才看到楼上的艾特,我最开始没有说体位,是因为我感觉这个事情和上下没有什么关系,但既然你们问了。
嗯,我是上面的…
#86
哇!!活的1!!!
#87
哇,是1诶!!
#88
这么好的1不珍惜!太过分了!
(我最开始看小秦学体育的,我还以为他是1呢,没想到他居然……)
#89
楼上这就孤陋寡闻了吧?现在大把的体育生0,真的,我就遇到过好几个了,看照片那腹肌那身材,以为终于找到老公了,结果一问,噢,是姐妹。
#9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遇到过…
(我认识的体育生都玩的很花…)
#91
是啊,太过分了,这都不知道珍惜,好1保护协会发出严正谴责!
#92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93
怎么突然涌进来好多人?
(……)
#108
楼主:[estrella]
我最近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烦心事一大堆,也不想这么快就开始新的感情,所以请不要给我发私信了。
谢谢。
#109
我靠,这么迅速?谁啊?
#110
谁啊?
#111
你们手好快啊…
#112
没办法,1太少了,更何况还是条件这么好的,情绪稳定,会做饭,还爱收拾卫生,喜欢养花种草,不喜欢乱搞,如此宜室宜家的1去哪里找啊…
#113
我也发了,被拒了(捂脸)
#114
@estrella 楼主现在是单身对吧?要不要看看我?我也单身挺久了,然后我的大概信息已经发您了,要是你不想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嘛。我的联系方式是xxx xxxx xxxx v和手机同名…
#115
楼上你……不看楼主的更新吗?
#116
哈哈哈哈贴脸自荐。
#117
哎,你们在说什么,楼上的楼上我怎么看不见了?怎么消失了!
#118
可恶,被谁举报了??
(一般放联系方式是不会被吞的,除非是被举报了…啧啧啧)
#119
你们真的好可怕啊…
#120
@estrella 所以那个手.冲的事又是怎么回事?
(……)
(…………)
#188
楼主:[estrella]
抱歉,我刚才快下班了,收拾了一下工位,然后没看帖子。
关于主楼的那个手.冲,其实这也算是一个意外,这事具体是在刑某搬到我隔壁了的第三天发生的。
因为之前每次出门都能刚好碰见他,以至于我都养成了出门之前都要先通过猫眼看一看的习惯。
但可惜的事他并不住在我的对门,而是住在我的隔壁,导致我通过猫眼也根本观察不到他有没有在,五次出门中依旧还是能遇到他四次。
那天下班回家,我一眼就看到刑某的门半开着。出于好歹也是邻居的好心,我下意识往里探头看了一眼,想看看他在不在家,是不是忘锁门了。
由于是隔壁,他房间的布局和我差不多,我一眼就能看到全貌,他不在客厅,卧室那边又有一点点声音。
第213章
介于之前的事情,我走到卧室前几步就没走了,只能听到模模糊糊的声音,有点像喘息声,我当时感觉他是不是和别人在做什么的时候,居然听到了我自己的名字…
我没有去问他什么意思,也没有和他说这个事,这几天他依旧和往常一样,上下班和我打招呼…
有一次他说他想追我,说完以后见我没说话,又笑嘻嘻的补充,说什么自己是开玩笑的说我不会介意吧。
我说:“我很介意。”
他到底什么意思啊?
#189
呃,他到底什么意思?这位前奸夫哥的意思很明确啊,就是想追你啊。
#190
我也有点搞不清楚了,他喜欢你为什么不直接追你非要绕这么大一圈子??
#191
我也不懂…
#192
等等,那个前奸夫哥是什么属性来着?楼主好像只说了他的姓氏,关于他的其他信息好像都没透露?
#193
1?我看他勾搭楼主的男友……
#194
那不是撞属性了?
(……)
(…………)
#199
楼主:[estrella]
啊,刚才下班和陈哥在常见的茶馆里聊了一会儿天,突然聊到了一点之前和小秦在一起的旧事。
陈哥随口说了一句我和小秦还在一起的时候,当时不是还有一个人追我吗?特意到我公司指定要我为他的新房做设计方案,价格还开得特别高呢…
只不过我当时有男友,所以一直躲着他,不仅不愿意见他,还把那几个指定的大单推给我的同事了。
“我听说那个指定你的客户长得还挺不错的,又帅又有钱,早知道那个时候你就跟他见一面就好了…”陈哥感慨道,“都怪我当时没有看清楚那个小子真面目,不然也不会白白耽误你这么久…”
“啊,有吗。我都忘了…”
我的确早忘了,对于不重要的人和事一般不会花费太多心血去记录,要不是陈哥提到我完全没有一点点印象。
仔细想了很久,终于想起来似乎是有这么一回事儿,我当时有男朋友嘛,当然不可能和他出去见面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点想起来刑某了,我印象中和他第1次见面应该是被小秦介绍的那一次吧?
可他却说好久不见?
#200
这年头不乱搞的真的太少了…
#201
楼主好有原则啊…
#202
什么好久不见???
#203
好久不见?意思他早就认识楼主???????
#204
按照这个思路往下想的话,感觉他说不定就是之前那个“奸夫”,可能他本来就是想追楼主,但楼主原则性极强,压根干不出出轨的事儿,没办法,他只能曲线救国,选择让楼主的男友出轨,然后……
#205
楼上你!!!!
第056章 又是他又是他
#210
哇你们真的好聪明啊!
#211
如果说刑某的目标一开始就是楼主接近楼主的男友只是曲线救国的话, 的确就能解释清楚了刑某后来那些举动的不合理性,又是搬到楼主隔壁,又是给他送草莓, 又是帮他收衣服,这很明显就是示好的举动啊。
如果真的目标真是那个体育生的话,按理说楼主分手以后,他就应该和秦在一起啊,犯不着还一直纠缠楼主吧,我认为204楼的分析比较靠谱…
#212
其实也不一定,说不定刑某只是那种玩玩而已乐子人呢。也不是没有这种人,为了好玩为了刺激什么都干得出…
#213
万一他只是喜欢有挑战性的呢, 之所以不缠着秦,是因为他太好攻略了,想尝尝楼主这种?
#214
我怎么越听越懵…
#215
瓦塔西…有点晕…
#216
反正目前都只是猜测而已, 其实我自己也更偏向于204的推测,不过能有一点证据就更好了。
#217
其实这个猜测不难被证实,很轻松就能证明是真是假, @estrella 楼主还记得当时那个客户姓什么吗?我感觉一对就能对出来,挺简单的。
#218
对哦, 只要稍微找人对一下, 不就立马就能知道当时那个人是谁吗?假如也是姓刑的话, 那就直接实锤了…
#219
诶,楼主呢?
#220
可能还在吃晚饭吧。
#221
楼主上一条更新说他下班了和朋友见面聊天呢, 应该会一起吃晚饭吧。我现在还没下班呢, 刚点了外卖。
#222
我还在地铁上, 快挤成人干了。
#223
我在拉屎,拉得皮燕痛…
#224
我在吃饭, 别这样…(黑脸)
(……)
#250
你们说的204楼是什么?我这边怎么看不到了,直接就跳到了205楼…
#251
啊?我刚才看还在啊。
#252
204的大概内容就是说怀疑刑某最开始就是冲着楼主去的,猜测刑某可能就是楼主客中当时指定他设计的那个大客户…
#253
惊!
@estrella 真的吗?
#254
楼主学的是设计吗?设计这么吃香吗?我怎么听说设计狗都不学呢?
#255
是狗都不学,本科出去实习,底薪800,等干个啥?楼主27岁,毕业应该也就三四年左右吧,能拿到这个工资的,真的挺少的…
第214章
(……)
#399
楼主:[estrella]
现在回家了,刚和陈哥分开。
楼上的艾特我稍微看了看,关于之前那位客户的资料,我们公司对客户信息一般都是保密的,我真的不知道哎。
而且那事都过去挺久了,在我记忆中得两年了吧?当时聊天记录也已经清理过好几遍…现在再去问同事太怪了。
主要是我也有点不太好意思…毕竟这才刚分手就去打听消息,显得好像我多想找下家一样,还是算了吧…
工作的话,设计师种类挺多的,根据个人水平,个人能力,个人专业,就职公司等等各方面因素综合下来,薪资差距的确是非常大的。
我的话,家里给我找了关系…嗯,我现在在亲舅家上班,都是自家亲戚,属于关系户,可能不太具有参考性。
要是普通职员的话,刚入行可能拿不到这个工资,得熬熬资历考考证,自身有实力的话也更很快涨上来,我自己也是考了证的,起码履历好看一点嘛。
我一朋友学摄影的,记得他刚开始入行,基本上就是跟着师傅一起打打杂跑跑腿,当时一个月两三千,后来慢慢随着经验累积,技能提升,现在有了稳定风格和客流,销冠奖金和项目提成加起来,有时能拿五万多,对了他最近还做起了一个账号,我特别羡慕…早知道当初就学摄影了…
还有…我的确27,不过我上学早,我17岁上大一,20岁大学毕业,19岁找实习,当时找了好几家都不合适,我妈立刻给舅舅打电话说请他吃饭。
上午打电话,舅舅中午就来了,一家人在饭桌上吃吃喝喝说说笑笑,几句话就把我工作的事情敲定了。
到现在,我也算工作七年了的老员工了,当然最开始也不是一上来就一两万的,也是从实习一点点涨上来的~
#400
这么直白的说关系户真的好吗?
#401
楼主你好诚实噢…
#402
我17岁的时候还在上高中,你就上大一了…(懵)
#403
看来各地地区果然不一样,我们那边不到年纪,都不能入学…
#404
楼主:[estrella]
那段时间也是挺难忘的…
一来没什么钱,日子过得紧巴巴的,二来刚从学校出去一下进入职场,有点适应不了那个强度,心里也有点气馁。本来就是关系户了,为了不落人口舌,我只能抢着干更多的活…
这些事我没有告诉父母,也没有告诉舅舅,主要是怕他们担心嘛。
当时我压力很大,也不好意思天天找朋友诉苦,每天早上很早起来晨跑,晚上下班也会跑一会儿,时间久了还遇到过一个和我路线相似的跑步搭子呢。
虽然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不交流的,就沉默的一起跑。第一天遇到我压根没注意,后来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连续一个星期都在同一个时间遇到同一个人后,我慢慢注意到了他。
当时的感觉就是真巧啊,也因为每次都能碰见,让本来只想跑几天的我坚持了下来,有时候早上犯懒不想起来,我也会想着万一他去了呢…
我们没聊过天,唯一的交集就是有一次他比我先来,给我扔了一瓶水?
当时我也想过要不要加个联系方式什么的,后来太忙了,有一段时间没去,后来我再去的时候就找不到他了。
现在想到这个还挺感慨的…
我当时只顾着跑步,也没怎么注意他的长相,看的最多的反而是他的背影,记忆最深刻也只是他的衣服。
他穿得最多的是一件浅灰色的运动套装,黑白跑球,墨黑色的运动太阳镜,手上有运动腕表,脖子上挂着运动耳机,腿上还有护膝,整个人看起来就很专业的样子,我后来还专门去搜过,发现那些东西都还挺贵的…
而我当时就是随便跑跑的嘛,没添置那么多装备,穿的还是以前大学买过的旧衣服,白t和短裤…
人和人就是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分开,缘分这种东西就是这么奇妙啊…
要是有心情不太好的坛友,真的推荐你们可以试一试晨跑和夜跑,跑步能刺激多巴胺分泌,对缓解情绪很有帮助的!虽然我现在也不怎么跑了…
刚从云相册里翻翻找找,找到了几张当时出门跑步时随手拍的照片,我当时还真的啥也没带…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405
对镜拍的吗!哇!!那张豆绿色短t看起来好显嫩啊,求个链接…
#406
那个颜色还好显白啊,我都有点心动了,马上打开橙色软件搜同款!
#407
楼上的冷静一点,这压根不是那个颜色的关系,是楼主那个时候本来就很小吧?他说他实习才19岁,那这个时候肯定也才19岁的样子…
#408
说真的,楼主这几张自拍不像去跑步的,更像男高要去上课了 (捂脸)
#409
我也觉得…
(心动了,请问楼主现在还缺男友吗?我有个朋友条件也挺好的…)
#410
我当然知道跑步好啊,能够锻炼身体,好处多多,可我真的起不来啊。
#411
先把运动套装码住,下次再说…
(……)
#555
楼主:[estrella]
我现在到家了,
第215章
刚才回来又在楼梯间遇到刑某了…
他问我今天下班这么晚啊?吃晚饭了吗?我说吃了,和朋友吃完,他又问什么朋友啊,我心里觉得他太没有分寸感了,脸色也有点不好,他估计觉察到了,也就没问了,对我笑了笑,又给我拿了一箱大闸蟹?说自家养的?
[图片.jpg]
啊啊啊好烦…
算了不想了,我明天还要上班,洗漱完就会关机睡觉了,也不会再看帖子,你们早点休息,不要熬夜,晚安。
#556
晚安(月亮)
#557
楼主你居然睡这么早,这才十点半啊,你就洗漱打算睡了吗?
#558
真是好健康的作息时间啊,我上一次十点多睡觉还得是我上小学的时候…
#559
我也是,能两点前睡觉都算早睡了…(捂脸)(捂脸)
#560
大闸蟹啊,看图片个头还挺大的,挺肥的,颜色看着也很新鲜,能不能帮忙问问多少钱啊,我也想买…
#561
之前送楼主草莓,说是自家种的,现在又送大闸蟹,还是自家养的,所以刑某家里到底是干嘛的?
#562
可能是家里开养殖场的?养殖水产和果园?虽然这听起来不好听,但其实真的很赚钱,真的特别特别赚钱…
#563
我知道…以前我宿舍有一个舍友,说从小在农村长大,家里就靠爸妈卖点果子,我心想他好可怜啊,还时不时主动请他吃饭,后来才知道tmd整个宿舍就他最有钱!
#56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5
我比较好奇,刑某为什么每次都能那么精准的偶遇楼主,难道在楼主没上来之前,他一直在门口等着吗?
#567
不行了,每次看到刑某两个字就好想笑,真的很难不幻视那些法制栏目的嫌疑人,感觉现在他在我脑海里的形象已经是那种:身穿橙色马甲,眼睛前面还有一排马赛克的……的样子。
#5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9
你好损…
#570
忍不住画了一副
[图片.jpg]
#571
楼上你哪里截的法制栏目的截图…
(……)
#666
楼主:[estrella]
早啊(太阳)
我现在已经在上班的路上了。
今天早上出门时,就那么随意一瞟,我在玄关的缝隙处找到了一串卡着的钥匙,上面的挂坠还是和小秦在一起时我跟他一起去那种diy陶瓷的店里自己手工做的呢。
啊,记得当时我和他各自都做了一个,他画的是一只有点呆的水豚,我画的是笔画比较少的小狗…
我当时还挺喜欢的,就是后来有一天突然连着钥匙一起不见了,找了半天没找到,现在居然又找到了…
其实我们也有热恋期的时候,经常一有空就黏在一起,上班的时候,他一有空就给我发消息打视频。
我们部门聚餐,他也经常来接我,我同事都是认识他的。我生病的时候,他也请假在家照顾我,抓着我的手贴在他脸上,看起来心疼极了。
有一次他不知道怎么了,在外面跟别人起了争执,打了起来,我得到消息,担心坏了,赶紧去派出所看他,看他鼻青脸肿的样子,特别心疼,请了一个星期假在医院里照顾他。
那时他抱着我说:“周哥,你对我真的太好了,等我以后赚钱了,咱们就是周游全国!”
我这个人有点懒,不像他那么有活力,喜欢到处玩,但我还是点头说:“好,你想去,那我就陪你去。”
当时陈哥都笑话我,不是说好要当一辈子宅男吗?怎么开始喜欢上户外运动了。我每次笑笑不说话。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的纪念日,他每一次都很尽心的为我准备了惊喜。
有一次为了帮我抢我喜欢歌手的演唱会门票,一直抢到凌晨还是没抢到,当时我都困得睡了,他还在蹲补票。最后没抢到,他到处各大平台搜,花高价从别人手里收到了转票。
等我醒来后,他哄我说没抢到,我说没事的,本来就挺难抢的,在网上看也行。结果他瞒着我开始订酒店订车票了,我收到短信通知才知道…
他说给我的惊喜。
其实还有几个月就是我们的四年纪念日了,我本来早就已经想好了要送他什么,看来……是不用了。
说感情有多么深吧,好像也没有多么深,但乍一下分开后,一回想,才发现我和他之间原来也有这么多回忆啊。
先这样吧,我现在已经到公司了,得专心工作了,等下班再说吧…
#667
哎…
#668
(叹气)(叹气)
#669
分手是这样的,又不是在一起一天两天,在一起几年的话,彼此之间总能找到一些令人感动的回忆,我刚分手那会儿也这样(托腮)
#670
过来人表示,过段时间就好了…
#671
是啊…
#672
我在卫生间摸会儿鱼,也要去工作咯(叹气)
(……)
(……………)
#709
楼主下班了吗?
#710
楼主:[estrella]
还没,今天来了一个加急项目,现在还在加班呢(黑眼圈)
第216章
#711
同加班中…
#712
上晚自习中…
(……)
(…………)
#888
楼主:[estrella]
刚回家就一看这个背影,我就知道肯定是他,绝对是他…
[图片.jpg]
#889
我靠,那个黑影吓死了…
#890
他蹲在那是睡着了吗?
#891
我靠,还真tm在楼梯间蹲你。
#892
(裂开)(裂开)(裂开)
#893
谁懂啊,过道灯没亮,整个图片黑漆漆的,只能看到一团黑影,没点开之前,乍一看以为是条大黑狗呢(哭笑)
#894
也就楼主心细注意到了,像我这种走路不看路不看脚下的,这不一脚踹上去…(抠鼻)
#89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6
楼主你今天下班好晚…都十一点多了…
#597
楼主:[estrella]
刚洗漱完。
其实今天本来我是可以早一点走的,但我想着刑某不可能又在楼梯间等我吧?再加上工作也的确很多,我走倒没什么,就怕别人在背后说我。
于是我就自己主动留下来加班,想着反正我一个人,晚点回去也没什么,说不定晚点回去就撞不到他了呢。
没想到我都这么晚回来了,我回家的时候已经是23:45了,他居然还没回去,可能是等太久了,自己坐在楼梯间靠着栏杆睡着了。
听到我的脚步声,楼道间的感应灯亮起,他这才醒过来。困得又揉眼睛又打哈欠,问我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我不说话,他自己也不觉得尴尬,自顾自的从怀里取出一个一个油纸袋子,看外面的商标似乎是我喜欢吃的那家店的脆皮手撕鸡?我以前经常买…
“有点凉了…”他说,“本来想着放衣服里暖着,你今天加班吗?这么晚才回来,吃晚饭没有啊?”
我当时真的挺困倦的,实在也没什么功夫跟他兜圈子,我直接问他:“你到底想干嘛?这段时间你一直纠缠着我,到底想干嘛…”
他沉默了几秒,反问我:“你知道的,那天你不是看到了吗?”
我一听他这么说,就瞬间什么都明白了,那天半开的门,隐晦的声音包括我的名字,其实一切的一切真的就是他故意让我看到,让我听到的。
我还是不说话。
楼道间的感应灯因为长时间没有感应到声音,自动灭了。我眼前一下黑了,过了好一会儿眼睛适应以后,才算看清一点他的模糊轮廓。
黑暗中,他的声音很轻。
“我喜欢你…”
“我想追你…”
“但你总是躲着我…”
可能是因为白天也顺便翻了一会儿你们上面讨论的楼层,在听到他这么说以后,一下就想起了你们的讨论。
我问他:“所以你是故意的,故意接近我男友,故意勾引他出轨,还故意让我看到那一幕,对吗?”
就像他引导我故意听到他叫我名字一样。在没有看到那一幕之前,我完全没有想过他可能喜欢我,我一直认为他一直出现在我周围是恶心我呢。
他也没有辩解什么,只是音量加大了几分:“是他太蠢了,我随便恭维他几句,他就顺着我的话往下说了…”
听他这样说,
我就知道他是承认了。
“这样的人,一点诱惑都经受不住,可见他并不是真心的爱你,要是我的话,我就绝对不会这样…”
说到后面一句话时,他的声音加大,几乎有了咬牙切齿的感觉,头顶的感应灯也跟着应声而亮。
我也看见了他的脸色,满是嫉妒,不甘心,怨恨,还有更多更多我无法分辨的复杂情绪。
“这几天我总是处处找机会,想见见你,想和你说两句话…可能让你真的讨厌了吧,抱歉…”
他一直盯着我,眼睛里的东西炽热又滚烫,我一时都觉得空气都稀薄了好几分,甚至有那么一丝丝的熟悉,甚至让我久违的想起了我的初恋。
我自己本来就不是那种会说狠话的性格,再加上加班到深夜,我是真的累了,累的只想赶紧洗漱,赶紧睡觉。
看他一副好像还想再跟我说点什么的样子,我赶紧开口:“今天真的太累了,也太晚了,你先回去吧,有什么我们明天再说,好吗?”
然后也不等他开口,我立刻就从口袋里摸出钥匙,拧开门,进屋了。
我从猫眼处看了一下,只看到他垂着脑袋的背影,现在应该…回去了吧。
现在太晚了,我洗完脸刷完牙就要睡了,你们也要早点睡哦(月亮)
#898
我靠!!!!
#899
果然心机,故意不关门!
#900
果然!果然!我就说吧我就说吧!这个刑某光是姓氏看上去就有点刑,果然我的直觉是对的!!!
#901
204楼猜对了一半,这个所谓的“奸夫哥”的确一开始就是冲着楼主去的,勾引楼主的男友只是曲线救国…
#902
对,楼主明天再直接问他是不是之前那个就好了,要真的是的话…(后仰)(倒吸一口凉气)
#903
虽然但是…刑某这事真的挺缺德的,这不是纯纯钓鱼执法吗?不过这个话又说回来了,楼主前男友本身确实也不怎么样,趁此机会分了也好…(点烟)
第217章
#904
是啊,分了其实挺好的,不过刑某真的好执着啊,曲线救国真的笑死我,这操作作一般人真想不出来…
#905
楼主也是,对方都直接打直球表白了,他现在居然还能睡得着。
#906
不止呢,甚至在知道对方叫着自己的名字做手工活之后还能很平常,这情绪这心态…是真稳定,脾气也是真好…
#907
楼主你不会真睡着了吧?
#908
我靠,这都睡得着…
#909
要是我的话,经历完这些,我根本就没有睡意好吗?尤其是…他最后到底还想说什么呀?他最后到底还想说什么啊。你让他说啊,你让他说啊…
#910
楼主:太晚了我困了,睡觉最大,就是天塌下来的大事,也明天再说吧。
#911
笑死,难怪前夫哥画情侣吊坠的时候给楼主画的动物是水豚,不愧是朝夕相处的人,真的……太了解了。
#912
帖子一路追下来好像很少看到楼主情绪有什么很大的起伏,就刚捉奸的时候跟“奸夫刑某”打了一架,而且打架的原因不是因为被骗,而是因为误会他们之前还在房间胡乱搞了,洁癖发作?
#9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多大的事儿,先睡觉…
(……)
(…………)
#1019
楼主倒是睡好了,搞得我现在抓心挠肝的,所以刑某后来到底想说什么呀?(裂开)(裂开)
#1020
不知道…
#1021
(咆哮)(发狂)(狂奔)
#1022
刚刚又重新把楼主的更新之后的信息看了一遍,发现楼主提到了他的初恋耶,我靠,楼主还有初恋呢…
#1023
我也注意到了,还说很熟悉?
#1024
(惊恐)
(……)
(…………)
#1188
楼主:[estrella]
早上好…
我现在在公司了。
怎么说呢,我现在遇到一点点小问题,怎么办怎么办,真的现在好尴尬,我昨天晚上放在门口的垃圾,刑x应该是帮我带下去了…
其实顺手带下去就算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为什么要翻垃圾桶啊。 翻就算了,今天早上还特意来问我说,那上面写的是他吗?
我只能沉默。
前段时间他不是一直莫名其妙纠缠我吗,总是阴魂不散的出现在我的周围,当时我就很烦…
就前几天,我刚好在房间里面记一些数据,他上门过来给我送东西,我就顺手在上面写了一点东西。
那张废纸被我团吧团吧扔在垃圾桶里了,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翻出来的,不是,他没事翻垃圾桶干嘛?
我真的是服了!
啊啊啊!!
嗯,就是…现在最尴尬的事情是…
他看到我骂他的话了…
#1189
骂他?你写了什么?
#1190
骂的很难听吗?全是脏话吗?
#1191
(疑问)
#1192
楼主:[estrella]
也没什么,内容并不长,就只有五个字:刑x小狗屎…
当时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怎么老是甩不掉啊,怎么哪里都有他啊,然后就写了,我自己现在也觉得挺不好的,以后不会了。
(我看你们说我叫他刑某好像是什么普法栏目的犯罪嫌疑人,我也感觉这样不太好,所以以后就改叫刑x了。)
#1193
呃……
#1194
呃……
#1195
这在骂人吗?
#1196
你真的确定你在骂人吗?
#1197
这种程度根本就不是骂人,我以为你在撒娇调情呢(捂脸)(捂脸)
#1198
不是,这算什么啊骂人啊,一点伤害力都没有,跟刮痧一样,楼主要是不会骂人,私我,我教你几句攻击力更强的…
#1199
笑死了…
#1200
我发现了,楼主再生气,也只会说一句:我真的服了
#1201
哈哈哈哈哈哈
#1201
@estrella 楼主讲讲你的初恋呗,好好奇,为什么你会觉得有点熟悉啊,该不会这么狗血就是你初恋吧。
#1202
应该不至于吧…
#1203
对啊,这还能认不出来吗?
#1204
我看到楼主说初恋很熟悉后,我第一反应不是说刑某会不会是楼主的初恋,我第一反应是:
这剧本我熟,菀菀类卿!
第057章 可能吧
#1206
在这里也能看到菀菀类卿, 你们也是够了,停止这场闹剧吧!
#12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8
所以接下来剧本要从“我男友的出轨对象爱上我”的狗血大剧要变成“替身之你好像他”了吗?(探头)
#1209
啊?
#1210
我觉得楼主干不出这种事吧?
#1211
还…吧?肯定不会啊,他这种被人家奸夫堵上门都只会说“我真的服了”的性格, 他怎么可能干得出这种事…
#1212
等下楼主看到你的回复,
心里:我是真的服了!
#12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218章
#1214
既然现在对面都已经明牌了,已经直说他喜欢楼主想追楼主,楼主现在到底什么打算呢?是完全没可能啊,还是有一点可能呢?
#1215
楼主打算…先睡觉。
#1216
哈哈哈哈哈哈哈操…
#1217
我感觉要是我是楼主的话,我应该不会和刑某这样的人谈恋爱,原因很简单,我觉得他这个人太那个了, 就用他接近楼主的办法来说,我觉得很缺德。
#1218
常言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要是楼主的前男友真的禁得住诱惑, 不被勾引,不被引着说出那样的话,也就不会有后面的分手啊。说到底还是楼主前任自己的问题吧…
#1219
我觉得人心是经不起试探的, 用谎言去验证谎言,得到的只能是谎言。而且现在为止, 我们也不知道刑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我反正对他印象不好…
#1220
那你的意思说楼主应该跟前任复合了?这么点简单的勾引都过不了, 那以后还能指望他什么?
#1221
我可没这么说…
#1222
************
[系统提示:该楼层因回复不友好被多人举报,系统核实成功, 现已自动屏蔽。]
#1223
************
[系统提示:该楼层因回复不友好被多人举报, 系统核实成功, 现已自动屏蔽。]
(……)
(…………)
#1444
楼主:[estrella]
早上好,一觉睡醒发现后台多了好多艾特, 还有好多好多私信。先等我吃个早饭,一会儿在路上的时候再跟你们说一下今早上的事儿吧。
(太阳)(太阳)
#1445
楼主你看起来一点都不急,慢悠悠的。你是不知道昨天晚上楼里的坛友们为刑某的行为到底正确与否和他适不适合当男友一事吵的不可开交啊。
#1446
哈哈哈我也围观了…
#1447
双方各执己见,有的觉得这种方式就是错误的,有的觉得虽然错误但情有可原,还有一部分人觉得可以当朋友,但当恋人的话会有点膈应,我看的目瞪口呆,所以楼主你自己呢?
#1448
@estrella
#14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都不急,你们到底在急什么啊?(哭笑)(哭笑)
(……)
#1555
楼主:[estrella]
我目前为止还没有想立刻谈恋爱的想法,对刑某来说,我只能说…我目前还不够了解他,这时候对他做出任何判断和评价都是一种不合时宜。
至于我怎么打算的吗?我打算走一步看一步,顺其自然吧(喝茶)
就算我现在说我很讨厌他,万一未来我们成了朋友呢?就算我现在满口答应说对他有兴趣,和他相处试试,万一我们以后会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呢?
未来的事情都是说不准的,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坚定的说以后永远要如何如何,说未来一定要怎么怎么。现在工作久了,看过了太多世事无常,明天是我无法掌控无法预测的,我能看见的就只有当下。
我现在不会那么坚定的保证什么,只会说:“可能,大概,也许…”
模棱两可的回答不仅给别人留一点余地,也给自己留一点转圜的空间,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喝茶)
最后,我的回答是:
可能吧,我也不太清楚。未来到底会怎么样,我都无所谓,我接受一切可能,无论是什么结果,我都接受。
#1556
之前楼上还有人说楼主长得太白净了,看起来年纪不大的样子。现在一看这说话的口风,一开口就是老油条了…
#1557
“可能,也许,我也不太清楚…”
我靠,我今天上午还这么听我们公司的老员工这么说来着,反正问来问去,就是没有一个肯定答复。
#1558
为什么不能给一个肯定的答复,在职场背过锅应该就懂,久而久之就学会打太极了(叹气)
#1559
该有谁不知道打工准则吗?
礼貌热情一问三不知
#1560
@estrella
你们今天早上又碰见了吗?
#1561
@estrella
想问一下楼主后来有和前男友联系过吗?要是前任知道当时勾引他的那个男人现在在追你,他会是什么心情?
#1562
能是什么心情,被耍了的心情呗。
#1563
哎…人性真是经不起考验啊。
(……)
(…………)
#1666
楼主:[estrella]
到公司了,由于大家昨天都加班到很晚,所以今天上午老板给大家集体点了咖啡,承诺晚上可以早点走。
趁着喝咖啡的功夫,顺便说一下今天上午的事儿吧…
我出门的时候发现刑x居然还在昨天晚上的位置,我关门前他在那,开门还是在那里,我几乎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昨天一晚上就没挪过地。
我又想应该不可能吧?
虽然现在已经入夏了,但我所住的单元楼位置背阴,到了晚上楼道间还是有一点点冷的,应该不会那么呆吧。
但看着他眼下的黑眼圈,又看着他身上和昨天如出一辙的衣服,我又有点不确定了,我问他:“你昨天没回去?”
他点点头。
第219章
我当时一下失语了,我说你不回去睡觉,守在我门口干嘛。他说反正回去也睡不着,就想离我近一点,而且他希望我一出门就能第一个看到他。
我更无话可说了。
“…………”
我不理他,他自己也没觉得多尴尬。自顾自的和我讲话,说一些什么因为昨天晚上很开心…感觉像做梦一样,总担心醒来我又不见了云云。
我听不懂他那些胡言乱语,只当耳旁风,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他也不在意,自己拍拍灰又自己站起来了。之前他坐在台阶上的时候,我还能够居高临下的俯视他,站起来之后他比我高一点,我不能低头看他了。
“你吃早饭了吗?要一起吗?”
他用一种期待的目光看着我。
以前我基本在楼下的早餐店吃早饭,他家味道不错,食材新鲜每天都现包的,馅料足价格实惠,去的次数多了,连老板都和我都很熟悉呢。
不过最近由于经常能在那里碰到蹲我的刑,所以我便减少去那的次数了,这几天都是在另一家买的。
另一家价格贵了一点不说,那家的包子不怎么新鲜,像是买的半成品,吃起来一股说不出的味儿。
想想就失去食欲,再想想之前那家早餐店里的小包子,那才是真正的皮薄馅多啊,一口咬下去油汪汪…
啊…饿了。
之前不去想着躲着点他,现在躲都躲不了,那还想什么呢。在他期待不已的目光中,我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就这样,我俩一起在楼下早餐店吃早饭。
两个成年人一共点了两笼小笼包,两碗青菜粥,两份烧麦,两颗卤鸡蛋,之所以全部都是两份,因为我点完之后,他来了一句:和他一样。
我埋着脑袋,一边吃饭一边看公司八卦群里的消息。
平时特别多话的刑忍一直在看我,我能感觉到他的目光一直在我的脸上打转,吃着吃着时不时还嘿嘿笑两声。
哦,这顿早饭让我成功知道了另外一件事情,现在也不需要去问同事当初指明要点我的那个大客户到底姓什么了,因为刑忍自己亲口告诉我,他就是那个人。
我心里有种果然如此的预料,但面上该惊讶的流程还是要走的,他似乎比我想象中更早盯上我…
早饭嘛,很快就吃完了。吃完饭,他比我更快的结了账,反正也不多,我说了句谢了也就算了。
出了早餐店,我开始慢悠悠的往共享单车的方向走。刑x有车,他主动提出他驾车送我去上班吧。
看他那么期待,我无情戳破他的幻想:“现在正是早高峰最堵的时候,路上不堵半个小时是到不了我公司的,而半个小时,我骑车都够来个来回了…”
刑x沉默一会儿,说了句抱歉。又跟着问我今天上班怎么不着急?
他在我旁边打转这么久,能把我平时固定的上下班时间摸清楚不算什么,我说昨天晚上加了班,今天早上当然可以晚一点点去,而且……
“就算我去晚了也没什么,我可是关系户诶,你把我的事调查的那么清楚,该不会不知道吧?”
我这个不算笑话的笑话让他立刻笑出声,气氛也跟着和缓起来。到要分开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他非常不舍得,就是想跟着我一起去公司的那种。
我直接开口堵住他的话:
“我今天下班可能会早一点,有什么我们下午再说吧,你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我,刚好我也有几个想问你的问题,”
他眼睛一下亮起,连忙点头:“好呀好呀,我们是在外面见还是…”
我思考一会儿:
“家里吧。”
刑:“好。”
我骑着单车走时,听到他突然在背后叫我,好像是在叫我小然?
说真的,我心里顿时有些不太高兴起来,他肯定是调查过我了,肯定!我初恋以前就经常叫我小然…
#1667
看到最后一句话…
我:啊???
#1668
啊啊啊啊啊啊之前点名的那个客户就是他啊!!我之前还在怀疑会不会是巧合,没想到居然真的是他!
#1669
这个世界真小啊。
#1670
楼主说那就是两年多前的事情,也就是说他最少两年多前就已经盯上楼主了,我靠我靠,这人心机好深啊…
#1671
楼主的初恋又是怎么回事啊?
#1672
好奇…
#1673
我也有点好奇…
#1674
感觉楼主很有故事的样子…
#1675
搬个小板凳。
#1676
本来以为就只是平平无奇的男友出了轨,男友的出轨对象却看上我的狗血故事,现在怎么还牵扯到初恋了…
#1677
这小子居然真的……
#1678
这两年来说不定他一直都在周围看着楼主,我靠,仔细想想感觉好恐怖…
#1679
能不恐怖吗?想想自己平时上班下班的时候背后都有一个人、一双眼睛一直看着自己,想想都毛骨悚然啊。
#1680
所以他为什么喜欢楼主啊?
#1681
不知道…
#1682
楼主也不着急吗?
#1683
我要是楼主,我不把这事弄明白,我都压根没心思上班,他现在好像没事人一样,还能继续悠闲的上班?
第220章
#1684
我真的觉得他心理挺强大的…
#1685
(抓狂)(撞墙)(狂躁)
#1687
或者说不是强大,而是一种…无所谓,一种不管怎么样都无所谓的淡定?
#1688
也可能是反应过分迟钝?
#1689
不管是反应迟钝还是心理强大,还是冷静淡定,反正换我,我肯定都做不到…
#1690
我不知道楼主怎么想的,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着急,我急着想知道那个“奸夫哥”到底和楼主之间还有什么渊源…
#1691
我更着急想知道楼主以前的初恋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你们是不是没有发现。楼主把刑某的名字打出来了。
#1692
我也注意到了,叫刑忍吗?
#1693
本来这个姓挺小众的,搭配上这个名字,更小众了…我还注意到了楼主的名字,小然?
#1694
之前不是说小秦叫楼主周哥吗,已知楼主姓周,再和名字组合起来,楼主叫………周然?
#1695
看到刑某昨天晚上一直坐在外面没走,还说怕楼主一觉醒来发现这只是梦所以不敢睡什么的…
我突然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就感觉这个人…精神或心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真的好奇怪啊…
#1696
对对对…很不对劲啊。
#169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儿,楼主你怎么还有心思上班啊!!!你怎么还有心思上班啊!你难道不好奇吗?@estrella
#1698
我现在心急如焚,抓耳挠腮,恨不得天天跟在楼主身边看他的最新进展…
#169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00
我点进来看了好几遍了,怎么还没到楼主下班的时间啊啊啊啊
(……)
(…………)
#1888
楼主:[estrella]
我还没下班,刚在公司食堂吃完饭,刚刚回自己的工位。
嗯,我前男友来找我了,就是那个小秦,我跟他有快一个来月没见了吧?
小秦比我记忆中要消瘦一点了,就是看起来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
由于他之前经常来嘛,门口的保安也都认识他,他还不知道我们分手了,应该是像往常一样帮他刷卡上来的吧。
我们公司一般是不让外人进的,但我毕竟是老板的亲戚嘛,有那么一点点特权,我带着小秦边在公司食堂拿着餐盘打菜边和他聊天。
他居然说他是偷偷来找我的…
我有点奇怪,为什么要偷偷找我?我和他分手,吃完散伙饭的时候也没说过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他呀。
“周哥,我有点怕,我感觉最近老有人盯着我…”
小秦和我说了他这一个多月来的遭遇,一五一十交代了他是怎么认识刑忍,怎么在对方的言语暗示中认为对方喜欢自己,而他自己一开始是怎么拒绝的,而对方又是怎么说只做朋友的…
他首先第一个承认有私心。在收了对方送的几个有点贵的礼物以后,他的确就有那么一点心动了。
毕竟刑忍长得还可以,出手又大方,于是他抱着侥幸的心态和他继续接触了下来。
小秦一再和我重复,他当时只是有一点点动摇而已,完全没有想过和我分手,再和他在一起的意思,而至于那天答应带他回家…
“他当时说的只是送我回家,”
至于那天又到底发生了什么,刑忍是如何以借口想看装修而进了卧室,又是如何在谈话间一次次故意恭维他,吹捧他,故意引导他,故意套话…
小秦的确有点爱面子,在刑忍有心套话之下,他很快就飘飘然了,也顺着他的话往下说了。
他浑然不觉我那时已经到家了,也没想过被我撞见的时间会掐得那么准,我刚好就没听到刑忍的话,刚好只听到了他后面的话。
从我进门到我和他说分手,再到我让他从我家里出去,他一直都是浑浑噩噩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小秦解释那天他们也没有接吻,以前也更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从我的角度看去很像而已,是一种视觉错位…
这句话他和我重复了三遍,我没什么太大的表,低头喝了一口冬瓜汤,不咸不淡的嗯了一声。
小秦继续往下说,说他是如何发现那天似乎是一个针对他的圈套…
首先第一个不对劲的地方,他发现之前还口口声声用各种言语暗示挑拨他的人,在那天以后,居然不声不响的把他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
第二个不对劲的地方在他的工作。
他兢兢业业在原来的游泳馆干了这么久,手里也有了稳定客源,原本升主管是板上钉钉的事儿。突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主管落到另一个人头上,他自己还被公司派到了别的城市,待遇比现在好,就是真的太远太远了。
最开始他也没想过这事后面有蹊跷,只是觉得是自己太倒霉了,直到近一个星期,他每次想来找我的时候,工作那边总能突然出现一点事绊住他。
要是只有一次两次还好,到第三次的时候他就隐约感觉不对劲了。
据说这次他费了好大的劲,中间又转地铁又转公交又打车,到他感觉没人跟着自己以后,又通过以前我告诉他的后门悄悄进了公司,这才见到了我。
第221章
小秦说到这里,我也刚夹起一块排骨吃着,味道不错,一边嚼一边在脑海中整合了一遍他跟我讲的所有话。
我对他的内容进行了总结:
“1刑忍把你拉黑了,你觉得当初他就是设局套路你。2你工作上突然被外调,3你现在觉得有人想害你…”
他点头。
“你觉得是谁?”
我问。
他犹豫两秒,最后还是摇摇头。
“那你报警了吗?”
他又继续摇摇头:“我还没有…主要是我感觉自己好像也没出什么事儿,但我就是有点怕怕的,特别想见你…”
听到这里我就懂了,记得我们以前还在一起的时候,小秦有遇到任何拿不准,不知怎么办的事情都会来问我。
现在他也依旧和以前一样,试图在我这里寻求一个令他心安的答案。
我这个人一向对于自己人和外人分得特别清,同学同事就是外人范畴,朋友家人爱人都属于我的自己人范畴。
以前小秦是我的恋人,是我的男友,他的年纪轻,脾气盛,一遇到事情就毛毛躁躁,不够冷静,所以我每次都会帮他思考,可现在…他已经不是了。
按照我一贯的准则,我不想掺和,但又考虑到毕竟几年情分,于是我耐着性子帮他分析了一番利弊,顺便把刑忍和我表白的事情和他提了。
既然他之前和我发信息让我小心那个人,说明他心里也有那么几分怀疑是刑忍搞的鬼吧?
我告诉他这几天刑忍一直都跟在我身边,没见到他去过别的地方啊。
“现在刑忍就住在我隔壁…”
“啊?”
小秦的表情先是有一瞬间的怔愣,跟着越来越愤怒,最后化为一种怅然和难过相交叠的复杂情绪。
“难怪…难怪…难怪他那个时候老是问我关于你的事情…”他低声喃喃自语,“我那时候就应该觉察出不对的…我脑子真是被水泥糊了…”
我继续吃饭,看着他盘里一口没动的饭菜,出于怕浪费食物的心理,顺嘴提醒了他一句吃点东西吧,快凉了。
小秦的表情依旧还是没什么变化:“没什么心情,也没什么胃口。”
我:“哦…”
那顿午饭的最后,小秦最后一次问我,我和他真的没可能了吗?
我没有回答有也没有回答没有,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你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吃完饭回去好好休息一下。那个调职,既然你说了待遇对比现在是上升的,那去试试也没什么,至于你觉得有人跟踪你这事,以你的性格应该也得罪不了什么人,我下午下班回去的时候帮你问问刑忍怎么回事…”
不知怎么的,我越说,小秦的脸色反而越白,然后开始沉默的吃着有点凉的食物,一会儿功夫就吃完了。
我送他下楼,一路上他和说了挺长一段话的,大概内容就是以前他以前第一次在朋友圈看我照片时说的那些话其实是口嗨,后来随着相处才慢慢真的喜欢上我了。
他说我脾气是真好,好到让他有时觉得我很爱他,有时候又会觉得我不爱他,只是因为太寂寞了,随便找个人凑合…
被误会的那一天,他看我那么生气,心里除了慌张还有一丝丝开心,觉得我是因为在乎他才这样…
可没想到我在和他吃完散伙饭之后,真的拉黑了他全部联系方式,没有再联系过他,还把房间里所有和他有关的东西都寄给了他,干净利落的就好像从没有在一起一样,他身边的朋友分手都是会拉扯好几回的…
他老实和我说之前的确有那么几个瞬间觉得我很无趣,但到分手后,到这次怀疑被跟踪,心里很害怕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
他说他一见到我就不怕了,还说他现在才发现我以前对他那么好,最后又和我说抱歉,以前太不懂事了…
嗯…我和小秦在一起这么久,也是第一次听他说这些东西。
当时我想了想,本来想说我昨天晚上睡觉还梦到他了,梦到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到话到嘴边又觉得现在再说这些都没意义,于是我看了看时间,改口说:“不早了,我先回去上班了…”
在我等电梯时,我其实也能感觉有谁在看着我,等我猛的回头时,背后却什么都没有,我当时……
(字数超了,等下楼吧。)
第058章 无疾而终的“初恋”
#1990
啊?啊!啊!
#1991
不是你……(发火)
#1992
楼主你变了, 你真的变了,到底谁教你这么吊胃口的?啊?谁教的啊?!
#1993
(跑来跑去)(磨刀霍霍)
#1994
到底谁教你的啊!你怎么突然这么会钓了!!(恶狠狠)
#1995
快点快点!
#1996
还没好吗?
#1997
我真的要生气了!
(……)
#2020
楼主:[estrella]
注意到视线后,我当时还特意在楼下多等了一会儿, 明显觉察出那道视线是随着小秦离开后,渐渐不见的。
到这时我心里已经明白小秦并没有撒谎,真的有人在跟着他。但是,会是谁呢?小秦就是普通家庭,他的性格大大咧咧,能得罪什么人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
在思考几分钟后,我放弃了无用的想象,打算先回公司再说。电梯里信号不是很好, 等我回到了工位,手机才姗姗来迟的收到叮叮咚咚的消息提醒。
第222章
一个是陈哥的消息,问我知不知道我以前初中班主任三个月前生病死了, 还说我的班长似乎在一点点联系以前的同学,打算一起去看看。
他们联系不到我,因为我中间换了号, 知道我这个新号的人并不多。陈哥也是通过层层叠叠的好友知道了这事,然后出于好心代为转交。
他和我不是初中同学, 只能说算一个地方的老乡, 他对我们学校班级知道的也不多, 转告后还问我去不去。
我回:不确定,到时看看吧。
还有一条消息是新好友添加, 验证消息写着:“是我, 刑忍。”后面搭配一个笑嘻嘻的表情。
先……忽略吧。
一条是腾讯新闻, 删除,
一条是会员扣费提醒, 删除。
一条是□□邮箱提示,删…等等!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好多年前,在学生间曾经流行过一件很时髦的事:给未来的自己写信,给未来的某某写信,幻想着等以后看到会是多么浪漫的场面啊。
我花了好几分钟的时间进行深度回忆,终于从记忆的犄角旮旯里翻找出来了关于这份信的模糊记忆。
这应该是在我17岁的时候写的,并且不止给我自己写了一份,我还给另外一个人写了一份。
我真服了我自己了,虽然已经忘记十年前具体写过什么东西,但我也能猜到一点大概的内容,肯定很矫情。
邮件提醒我还有几天就要发出去了,我现在正手忙脚乱的找怎么撤回,在网上搜了挺多相关内容和类似情况,可就是没有一个解决办法啊。
如果这时候它告诉我撤回功能需要一万块,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支付!我隐约记得我当时写了好多丢人的东西!!
啊啊啊啊!!
#2021
更了更了!!
#2022
让我看看…
#2023
时光邮局啊,真是好久没听到这个词语了,好多年前的确非常流行这个东西,我记得我好像也写过?
#2024
这什么东西?
#2025
有点类似于定时送信,只不过这个时间跨度更长一点?
#2026
提醒我了,我当时好像跟我分手的前任写过一封,我靠,不知道他收到没有!他也没有找我啊…
#2027
所以这个和楼主的初恋有关吗?
#2028
楼上注意力怎么被转移了?就我还在关心到底是谁在跟踪小秦吗?到底是谁啊?会是很刑的刑某吗?可他这几天不是一直都跟在楼主身边吗?
#2029
也是…
#2030
不是,就算刑某本人这几天一直跟在楼主身边又怎么样,跟踪这种怎么可能本人去跟踪,他完全可以花钱找别人啊?他看起来又不缺钱…
#2031
是哦,可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2032
其实我之前就觉得不对劲了,为什么他要一直跟在楼主身边,真的是因为很想楼主吗?太奇怪了…
#2033
我觉得有没有是…刑某也在监视楼主呢?你们想一想啊,他自己一边看着楼主,然后再叫人跟着楼主的前男友小秦,这样不就防止了他俩见面吗?
#2034
所以刑某为啥不想让楼主和小秦见面,怕楼主知道自己故意的,可他自己不是已经主动和楼主坦白了吗?
#2035
还有可能是担心他们旧情复燃?
#2036
这个可能倒有一点可信…
#2037
楼主又去哪里了??
#2038
上班吧…
#2039
前面看楼主说刑某和初恋很像,呃,所以楼主的初恋到底什么样的……
#2040
同好奇……
#2041
别说楼主的初恋到底什么样,楼主好像都没怎么描述过刑忍的样子,他在我心里依旧还是带着马赛克条的那种…
#20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马赛克
#2042
别说,我越看他后面做的事越像了,就算下一秒楼主说他被带进去了,我都一点都不会觉得奇怪…
#2043
你们好损…
(……)
(…………)
#2188
楼主:[estrella]
回来了。
刚才在我埋着脑袋摸鱼时,我舅舅来找我了,他知道我昨天晚上加班到很晚,所以找我去办公室谈了会儿话。
舅舅先是说我现在已经是总监了,昨晚上明明可以提前走,怎么还傻乎乎的跟着手底下的员工一起留着干活,说我太笨了,溜奸耍滑都不会…
我说反正也没什么事…
舅舅又说我今年二十七岁了也不算小了,就算不考虑成家,但也该考虑添置房车的事儿了。
他说和他姐,也就是我妈打过电话,我要是买房车的话,他这个亲舅舅多少肯定得赞助一点…
“你不是和你那个…分了吗?”
舅舅对我性取向算是属于无奈接受了,虽然平时提到我男朋友时,他可能觉得别扭,每次都会含糊其辞的带过去,这次居然主动提到了。
“要不…我再给你介绍个?”
记得我以前刚和家里正式出柜时,我爸我妈,我舅舅我舅妈,各种我认识不认识的亲戚轮番上阵各种说服我。
整整大半年我都坚持了下来,后来见我实在不屈服,再加上他们也逐渐接触到了互联网,从不少专家那里知道这东西是天生的改不了,也就任由我了。
第223章
舅舅以前从来不会过问我男朋友的事,我很好奇他怎么知道我分手了,更好奇他怎么会突然想到给我介绍对象。
要是对其他同事讲话,我可能还要斟酌一下用词,但对自己的亲舅舅我就没那么多顾虑了,心里怎么想的,嘴上就怎么说了。
舅舅也没瞒着这个外甥,他说路过茶水间时听到我们部门的助理和设计师围在一起说的。
说什么我分手了,还说我刚分手那几天,精神恍恍惚惚的,这几天才渐渐好了起来?
我舅舅很担心我啊。
“我这几天也太忙了,确实没太注意到你的情况,你现在好点了吗?”
我一脸懵:“啊??”
通过舅舅的详细讲述,我也在心里大致还原了整个流程。
首先我们公司有个设计师跟我住在同一个小区,其次我碰见我男友“出轨”那天,同层楼的另家邻居也在暗暗吃瓜,实时分享到了小区群里。
同公司的设计师在小区群里吃到这个新鲜的瓜,立刻分享到公司八卦小群里,于是“老板的亲侄子周总监被男友劈腿,捉奸在床,进而分手…”的八卦也迅速在公司传遍了。
我是说为什么我这几天上班连前台都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还有一种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前两天出去谈生意的时候,结识了一个小伙子,我感觉他人还挺不错的,条件也挺好的,就是比你大两岁,我等下把照片发你,你要是喜欢,你们再接触接触…”
舅舅因为顾虑着我的心情,怕我不高兴,斟酌的劝我什么现在是新社会了,上一个不行也不要气馁,下一个更乖嘛,也不知道这句话他在哪看的…
等我从办公室里出来,已经是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我继续在工位上看一会儿总结工作,在离下班还有半个多小时的时候,舅舅发消息说让我先走吧…
然后我…提前下班了。
现在正在收拾东西,打算等一下去附近的山姆采购一点日常用品,家里水果没多久了,再囤点水果囤点零食吧!
#2189
你……
#2190
你真是关系户啊…
#2191
(扭曲)(扭曲)
#2192
羡慕死了,我是说你待遇怎么那么好,你舅舅对你真好啊,还包给介绍男朋友,他介绍那个男朋友什么条件啊?
#2193
@estrella
(……)
#2222
楼主:[estrella]
还在等车,有点无聊,趁这个空隙和大家说说我的初中生活和初中班主任吧,也顺便也提一下我当初的初恋。
每个人的初恋体验都是不一样的,或许青涩,或许甜蜜,或许难忘,或许痛苦,我的初恋…却是无厘头的。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它,因为它…似乎开始了,又似乎从没有开始过,算无疾而终吧。
我初中的时候其实长得不好看,那时我还是留守儿童,我爸爸和妈妈忙于工作,我大部分时间是被奶奶带着的。
长辈带孩子嘛,隔辈亲,自然是非常疼我这个孙子咯,疼到我要什么给什么,家里的零食从没有断过,这也导致小时候的我直接被奶奶喂成了小胖墩…
在我奶奶眼里,我这个体型就是最合适的,白嫩嫩,圆乎乎的小脸多可爱多有福气啊,但那只是我奶奶的想法,我在其他同龄人眼里就不是可爱了。
我那时有很多外号,很多很多很多,多到我都数不过来了,并且每一个几乎都跟猪有关(哭笑)。
小孩子的恶是没有缘由的,完全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他们才讨厌你才欺负你,哪怕就是你什么都不做,都会有一堆人围在一起嘲笑你取笑你…
或许不会当着你的面说什么,但当你走过时,能隐约听到背后传来意味不明的笑声,这让我很长一段时间,都很讨厌人多的地方。
我家里有点小钱,爸妈那时忙于赚钱,对我少有陪伴,觉得亏欠,钱方面也从来没有短过我。
奶奶那更是没得说了,只要我开口问她要,她都不会问我拿去干什么,就会立刻给我,比我要的数字还多…
我压根不需要像班级里其他同学一样,还要绞尽脑汁夸大书本费的数额、编造各种幌子从家长那里哄钱。
那时我身上随时就揣着很多现金,不少同学还喜欢找我“借钱”,班里的什么大哥大姐,班外的某某哥,甚至还有一些校外的某某老大也找我借来着。
当然,这个“借”是要打双引号的,因为他们借了,是不会还的。
看在这些钱的份上,最开始我倒是没有经历过肢体上的暴力,顶多就是被推搡两下,一堆人笑话我胖嘛。
当时被孤立被排挤被欺负得最厉害的不是我,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同学,那个同学叫什么我已经忘了,我记得他似乎姓卓,外号叫桌子…
我和他不是同班同学,甚至不是同级,课间时分我经常能看到他被他们班上的同学围在一起欺负的样子。
其实每个班都会有这么一个同学…
一个班级就相当于一个完整的食物链,有顶层当然就有底层,我当时在班里应该算是中下吧,而桌子毫无疑问在他们班属于最底层。
有时我无意间路过他们的教室,透过玻璃我能看到桌子的位置在教室最后一排,没有同桌,旁边就是垃圾桶…
第224章
我记忆中他很瘦,经常佝偻着背,长刘海盖住了大半的脸,可能和他面对面说半天话,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由于不是同一个班的,我跟他在第一年是没有什么交集的,一直到初二上学期的时候,我们才有了一点交集,
这一年,班里不少男女同学开始偷偷摸摸谈恋爱,青春懵懂的我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发现了自己的性取向。
刚发现时,我慌极了,担心自己真得病了,而我随手写在自己日记本上的秘密,在一次课间时分被同桌偷看了。
他是个大嘴巴,很快整个班级的同学都知道我是个喜欢同性的变态。
那段记忆真的挺难忘的,我记得很清楚,自从我性取向曝光以后,我的作业本总是不翼而飞,我的桌子上开始出现奇奇怪怪的话,就连我的老师知道之后也没有帮我。
对,就是班主任。
他在课堂上隐晦的批评同学,表面上是在告诫其他同学要洁身自好,不要把一些恶心的东西带到学校来,实际上不就是在点我吗?
班主任是一个瘦瘦的中年男性,我永远都记得他的样子,永远记得那个下午,他讲话时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看向我,我抬不起头,只能埋着脑袋,脸上火烧火辣的疼…
这是我初中生活的重大转折,先是性取向曝光,跟着被老师嘲讽漠视,我的地位也从班级里的中下成了最底层。
至于我和他是怎么成为朋友的,时隔这么多年,我现在真的忘了。
可能因为一样的处境,也可能因为惺惺相惜,在我的记忆中,我和桌子第一次讲话好像是在所有人楼梯间?
那天我又一次被留下来打扫卫生,由于不是第一次了,我沉默地扫地,沉默地拖地,沉默地擦窗子,又倒垃圾。
次数多了,总能遇到同样倒垃圾的桌子,我们一般是不交流的,有次他突然叫住我的名字,然后埋着脑袋问我:“你……你是真的只喜欢男的吗?”
我以为他要像其他人那样笑我,没回答他,他沉默了一会儿,说他也是。我看出他在撒谎,没理他,转身走了。
真的很奇怪啊,从这以后,我和桌子居然开始经常碰到,明明以前都很少碰到的…
碰到的次数多了,我也开始听到一些关于桌子的流言蜚语,听说他家里条件好像挺差的,难怪中午别人都去食堂吃饭了,我都没见过他去过食堂。
还听说他每天中午都是饿着,靠喝水充饥,喝得还是自来水。(每个班都有饮水机,但那个要交钱,他没有交钱当然不能喝…)
我当时刚好在减肥,为了更快瘦下来,每次打一份饭我只会吃一半,另一半剩下的都是扔掉,再后来不会这么浪费了,桌子开始负责解决我的剩饭。
我们俩不可能在食堂里吃,每次都是躲在食堂天台的一个小棚子里。一半等我先吃,我吃完,然后他再用他自带的筷子吃我的剩饭。
可能是由于吃了我的饭,也可能是那段时间我们频繁接触的原因吧?
有一次班上其他同学又把我的作业本传来传去的扔,我当时已经懒得去接了,也无所谓他们还不还的。
门口经过的桌子不知道咋了,他突然跑进来,把抓着我作业本的同桌坐着的桌子踹倒,帮我把本子抢了回来。
明明不是一个班的,还跑来多管闲事,我们班的几个刺儿头当然生气,立刻把矛头朝向了他。
我以前也看过桌子被他们班的人欺负,他很少反抗的,但那一次,他倒是难得态度强硬的反抗起来,和他们扭打在一起,教室里的桌子哗啦啦倒了一大片…
我实在拉不开,就跑去教室外面,看见有清洁工过来,故意大喊了一声老师来了,他们这才放开。
这件事情过去以后,第二天我们继续在天台的小棚子里缩着吃饭,我看手臂上的伤,说他当时完全可以不用管的,他说:“我不想在你面前丢脸…”
那天他问我:
“我可以叫你小然吗?”
#2223
楼主的初恋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
#2224
我以为会是那种很怀念的小清新的故事,没想到是这种…
#2225
我以为是那种无疾而终的暗恋呢…
#2226
你俩……
#2227
哎,这种相同的处境的确更容易产生感情…
#2228
楼主你……
#2229
同性恋,吃剩饭,隔壁区是不是有个帖子,说自己小时候被拐卖过,经过一段特别惨的日子,巴拉巴拉一大堆,后来被亲生父母找到,他的生活回到正轨,后来等他再想找自己曾经的白月光时,发现他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
#2230
对,我记得好像是有一个吃剩饭的情节,还有一个送羽毛…
#2231
这个帖子我也看到过,楼主说自己已经试了很多办法都没用,帖子里还有好多人给他出谋划策来着…
#2232
楼主以前好惨…(叹气)
#2233
我真感觉霸凌就是初中最多!
#2234
哎………
#2235
楼主:[estrella]
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件事,初二的下学期,我经历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肢体暴力。
当时具体是啥原因我忘了,反正最后就是打起来了,我完全不会打架,身上多了好多伤,桌子当时又在护着我,但无济于事,他身上的伤应该比我还重吧?
第225章
那天晚上我很晚很晚回家,我奶奶看到我身上的伤,一下就生气了…在她的一再逼问下我这才说了之前在学校经历的遭遇,越说越哭,哇哇大哭…
(之前不告诉家长,一是因为学生之间有不成名的规定,同学间的事情自己解决,谁要是就是告家长告老师是最low,最被鄙视的行为。二是因为我不敢告诉他们我性取向的事儿…)
我奶奶知道后,还是懂什么是轻重缓急的,第一时间没怎么抓我性取向的事,重点放在我被欺负的事上。
她气得晚饭都没吃下,立刻给我爸妈打电话,我爸妈连夜坐车赶回来,我舅舅和我二爸也很快知道这事,一家人第二天整整齐齐去学校找校长要说法。
作为事件的参与者,我和桌子并排站在一起,对面是带头的几个学生。
学校为了息事宁人,几个主任充当和事佬,说什么大家都是同学,影响也不是很大,互相道个歉就行了。
我奶不肯,她嗓门特别大,边抹眼泪边说我以前都是胖乎乎的,现在下巴都瘦尖了,这怎么能是没影响呢?
她其实之前就发现我瘦了,也发现我从学校回去情绪不好,问过我好几次,我当时说我在减肥,她说我不胖减什么肥,现在她把这一切全部归咎于别人欺负我,我才吃不下饭,当然生气。
那天在办公室里,我身后都是我的家人,桌子后面一个人都没有,没有人为他讨说法,也没有人为他讲话,明明才是那场事件中被欺负的最厉害的人。
经历过这件事以后,我转学了,我爸妈也不再一心只顾着赚钱,开始把重心转移到我身上,我也不再和奶奶住的留守儿童了。
我离开学校时,只有桌子一个人过帮我收拾东西,一路送我到校门口,还送了我一根很漂亮的羽毛。
也不知道是什么鸟掉的,还挺漂亮,颜色是蓝紫色的,我本来想好好存着,后来忘记放哪去了,找不到了。
转学后我和桌子的交流就越来越少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网上。
哦对了,那时大家都很流行养宠物,每个人都有一个企鹅号,我也有,桌子没有,他的账号是我给他注册的,密码也是我取的,想到他没有钱去网吧上网,我把我的旧手机给了他一个。
我们加上了好友后,
大部分时间就是网上留言。
这段时间我跟家里因为性取向的事情,尚在冷战僵持中,我开始把桌子当唯一的树洞,和他吐槽一大堆东西。
不同于现实中很少讲话,网上的桌子特别特别话唠,一会儿不回就是99+的新消息,有时他听到我没吃饭,会比我奶奶还要着急让我赶紧吃点东西。
毕竟他自己是饿过肚子的,知道饿肚子多么难受,所以他经常让我不要节食减肥,说他一点都不觉得我胖…
[小然,我觉得你很可爱,真的…你写字很好看,说话声音也好看,你还会画画,我觉得你很好很好…]
我们经常聊天聊到深夜,那种青涩的情感到底是喜欢还是别的东西,我已经分不清了。
但他的确是第一个夸我的…
后来我打听过桌子的消息,听说他的父母不是他的亲爸妈,他好像被拐卖到我们那里小孩,后来被亲生父母接回去了,然后就没有消息了。
我知道这个事时,我给桌子注册的账号好几天没上线了,再后来我在新学校有了新朋友,注册了新账号,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我到超市了,先买东西…)
#2236
二爸是什么?
#2237
二爸是父亲的弟弟。
根据地方的习俗不同,也有叫二伯或者二叔的,或者叔父?反正我们这儿也叫二爸,要是排行在父亲前面的话就叫大爸,末尾就叫幺爸。
#2238
第一次知道…
#2239
这个剧情真是越看越熟悉,越看越熟悉越看越熟悉,好像在哪看过…
#2240
能不熟悉吗?隔壁区过年前不是有一个求助贴吗?求助如何追人的那个…
#2241
不会是同一个吧?
#2242
不会吧,不会吧,
你们还真联动上了?
#2243
我靠!!!就是隔壁那个帖就是隔壁那个帖,我靠,就是他!等等我,铁铁们,我去搬运!!!
第059章 原来如此
#2244
我靠我靠我靠!!
#2245
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个发展, 我真的都惊了,你们到底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惊喜?!(震惊)(震惊)
#2246
谁能给我一个链接,我也想去看看!我记得那个帖子有挺长时间了吧?
#2247
不知道, 我是年前看到的…
#2248
我记得一点点,里面的内容特别搞笑,挺多人出谋划策,帮忙想各种各样的办法,那边的楼主也都虚心接受。到最后好像失败了一些?
楼主突然问他们谈对象了吗?一个个全部都是牡丹,帮出主意最勤快的几个全部都没谈过对象。
楼主气死了,说他以前没谈过恋爱不知道怎么追人,所以才来论坛虚心请教, 以为他们都很有经验才听他们的,结果一个个都牡丹啊,他说我再也不听你们的了!!
#2249
xswl
#2250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 当时半夜点进去随便刷了刷,差点给我脸都笑烂了,不愧是坛友, 出了好多馊主意。
第226章
最骚的一个就是说,你不是说你那白月光性格很内敛, 连骂人都不会吗?我跟你说啊, 越是这样守规矩的孩子, 内心深处越压抑,也就更容易被和他完全相反的性格吸引, 他说不定喜欢叛逆少年呢, 你染个黄毛试试…
#2251
黄毛?要不要再配一辆鬼火?
#2252
再加上紧身裤豆豆鞋??
#2253
哈哈哈哈你们真的哈哈哈哈哈
#2254
等等, 等等他不会还真试了吧?我靠我靠,这能追到才有鬼啊…
#2255
链接呢?链接呢?急急急!!
#2256
来了来了
#2257
[未知链接]
#2258
那边的楼层实在是太高了, 随便复制了一点,你们也就随便看吧。
首先标题和主楼: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交流>>>>【婚恋交友】
主题贴:《听说这里可以咨询情感问题吗?请问能不要帮我出出主意。我有个喜欢了很久的同学,我想和他继续在一起,但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0
楼主:【匿名】
首先,我和他认识的时候是比较早了,是在上初中,现在他都已经大学毕业工作了,我们也断联很久。
解释下,当初断联是因为一些家庭变故的不可抗力,并不是因为我不想和他联系。总之我回国后花了好多功夫才终于找到他,但他好像没认出我…
ps:我现在和以前变化挺大的,他认不出来也正常,但我有点紧张,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1
你们以前在一起过吗?
#2
初中,那就是你的初恋咯?
#3
等等,楼主你男的女的,你现在单身吗?对方现在单身吗?这么关键的信息都不说,你问个嘚儿啊?
#4
楼主:【匿名】
我不知道算不算初恋,可能有一点点模糊的倾向吧,他的确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但我们当时没有在一起过…
然后,他是男的,我也男的,他现在单身,我也单身…
我现在就是有点紧张…我太久太久没见他了,那天猝不及防在街上看到他,我特别激动,身体瞬间僵硬,喉咙哽住,一句话都说不出,视线模糊,等他走了很久才反应过来…
#5
瞅你这没出息的样………你们多久没见了(抠鼻)
#6
楼主:【匿名】
好多年没见了。
#7
你们多年没见,你居然还能一眼就认出他,小伙汁你视力不错啊。
#8
所以楼主现在是要重新追回来吗?你确定当初不是你一个人一头热吗?我们这么多年没见,就只是初中同学,说不定人家早就把你忘了,你现在最应该是怎样让他记起你吧…
#9
楼主:【匿名】
不,其实我不太想让他记起我。
我初中的样子很难看的,我更希望他能记住我现在的样子,我坚持健身,坚持锻炼,还做了一点医美项目,整了牙,我做这些都是想以一个更好的面貌出现在他的面前…
#10
额……你……
#11
你说你俩以前初中认识,你又不想让他知道你初中之前的样子,那你想干嘛?你想换个新的身份接近他呀?
#12
你还挺会玩(皱眉)
#13
楼主:【匿名】
对,我目前是这样打算的。反正我现在和以前差距很大,他应该不认识了,而且我还改名了,姓和名都改了。
#14
懂了。本来还想劝你制造点回忆杀,给自己叠加一层美好青春滤镜,进而让对方对你产生好感,结果你根本不想,那只能重新追了…
#15
楼主:【匿名】
是的,我就是这样打算的。
但我这几年光顾着工作,剩下的时间也基本上放在怎么打理自己上了,我还没有追求其他人的经验,所以才想上论坛问问有没有情感大师帮我想想办法,我可以重金悬赏…
#16
回忆杀+感情牌+懵懂初恋,这三张牌组合在一起可是绝杀啊,你居然放弃了这条路,你咋想的啊。
#17
我也搞不懂。
————
后面基本上就是一些插科打诨,提各种建议的楼层,这里我就不一一复制了,粗略给大家总结一下吧。
第一个建议就是让楼主现在重新去打听一下“初恋”的喜好,毕竟过了这么多年,很多东西都是会变的。
楼主回复说正在打听,过了一段时间,他又重新回复说“初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饮食口味跟以前差不多,还是喜欢抓娃娃,他觉得对方唯一的变化是比以前瘦了,他觉得他好瘦,肯定没好好吃饭,好心疼巴拉巴拉一堆。
第二个建议让他以相同爱好的同好身份一点点靠近,既然不打算以过去的身份靠近,那第一印象就真的很重要了,问对方最近有没有新的爱好?
楼主回复说“初恋”最近突然多晨跑夜跑的习惯,他自己刚好也有全套装备,也摸清了“初恋”的跑步路线,所以呢,直接去搭话吗?
建议者回复楼主让他千万沉住气,让他自己换位思考下,假如一个陌生人莫名其妙来搭话,且态度很热情的话,是个人都会觉得那个人肯定很奇怪吧?现在社会骗子那么多,别说做朋友,人家以后就不去那条路线了。
第227章
楼主回复那怎么办。
建议者又回复让楼主千万不要太主动,让他自己尽量表现出更专业一点。说楼主的“初恋”一看就是新手小白,你们先跑几天,先让他慢慢熟悉你的存在,等他来主动找你搭话的时候,你顺势指点他,再加上联系方式,后面慢慢不就可以主动约见面了吗?
楼主回复了谢谢说他试试,然后还问这个坛友要了收款码,应该是转钱了,根据网友的反应,数目还挺多。
过了很久很久,楼主又重新艾特了这个以相同爱好接近的建议者,语气特别开心,说他已经按照坛友的提示做了,现在他感觉他们有一种无言的默契,说他有次提前到了,发现“初恋”到了以后还会下意识四处找找他呢。
楼主自己觉得现在是时候加联系方式了,于是以给水的方式,把带有联系方式纸条夹在了水瓶的夹层里,正在满心期待的等着好友添加…
提建议的网友可能现实中忙着别的事情就没有回复,过了几天才回复说恭喜楼主,并问他现在怎么样?
楼主很快回复说完了,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冒犯了,说自从那次主动和他搭话,送了一瓶带着纸条的水后,他就再也没来了,已经两个星期没来了。
提建议的网友也不知道到底具体发生了什么,就只能根据楼主描述的情况进行分析,说楼主是不是目的表现得太明显,让对方不适,所以就不来了?
楼主回了一句可能是吧,这个计划算是失败了,他自己反省了一晚上,想着是不是自己搭讪的语气太轻浮了?
还有一个坛友建议他:
要是生活兴趣不行,就工作上接触一下吧。你之前不是说你“初恋”工作不和设计有关吗?你可以去指定要他给你设计方案,这样他的提成应该会更多点,肯定不会拒绝吧。
工作交接肯定避免不了接触,这时候你再适当的表现一下对他审美的许可和赞赏,慢慢不就成为朋友了?
楼主回复:好的,我试一试。
又过了一段时间,楼主再艾特这个提出意见的坛友,说这个办法还是没用,他已经出了高出行业多倍的价格了,但最后来找他对接的根本不是他的“初恋”,他居然推给别的同事了?!
提出建议的坛友可能也没想到楼主的“初恋”居然这么不好接近,还嘟囔了一大堆“不可能啊,他没有拒绝的理由啊,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他会不会认出你了?”
这层楼主没回复。
然后楼里又是一顿插科打诨,坛友都在关心的问楼主最近怎么样了,有没有成功追到“初恋”,问他们现在有没有说上话,楼主通通都没有回复。
等过了两三个月吧,消失了一段时间楼主再出现时,语气已经很狂躁了,他说他初恋交男朋友了!!
这一段对话非常经典,我翻到这里的时候都笑了必须得把原话复制下来…
——————
#2888
楼主:【匿名】
他居然交男朋友了他居然交男朋友了他居然交男朋友了他居然交男朋友了他居然交男朋友了他居然交男朋友了他居然交男朋友了
#2889
楼主你现在精神状态还好吗?
#2890
看起来打击很大啊,那个新男朋友怎么样,要不你就模仿一下对方,说不定他喜欢这种类型的呢。
#2891
楼主你要坚强啊(拍肩)
#2892
啊这……
#2893
怎么是这个发展啊。
#2894
楼主你先别慌,好好分析一下敌方是什么样的类型,说不定你初恋现在就喜欢这种的,你再努力努力呢?
#2895
对啊,你去打听打听对方是怎么追到楼主的,加油啊…
(……)
#3000
楼主:【匿名】
好丑,长得好丑,刚毕业不久,没我有钱,还没我高,我肌肉比他练得好多了,凭什么啊凭什么啊凭什么啊…
(我去他公司打听过了,好像是他朋友给介绍的,两个人私底下见了几次面,就确定了关系,昨天还同居了!)
#3001
我靠
#3002
啊?进度这么快?!
#3003
完了楼主机会很渺茫啊…
#3004
啊,怎么这样了,对方刚毕业,那就是说比“楼主”年纪小咯,原来他喜欢年轻的啊?难怪你之前搭讪也没用…
#3005
楼主:【匿名】
我不老吧?!!!!!
#3006
楼主:【匿名】
我不老吧?我只比他大不到两岁,也就17个月而已,不老吧?不老吧?
#3007
等等,楼主冷静,冷静…
#3008
没有说你老,你怎么还急了?
#3009
楼主:【匿名】
我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
#3010
楼主你…冷静啊。
(……)
#3011
楼主:【匿名】
我今天跟了他们一天,那个狗东西时没长手吗,为什么在旁边玩手机不知道帮忙拎东西,感觉也不会看脸色…
#3012
楼主你………
————
后面基本上都是一些无能狂怒了,刑某一边忙着工作,一有空去跟着他们,把情敌贬损得一无是处,有坛友说那你“初恋”还不是和他在一起了?然后立刻就被破防的刑某快速拉黑了哈哈哈哈给我看得…一边看一边笑…
第228章
#22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楼主口中的那个跑步搭子还真是刑某啊,牛啊。
#2260
我也刚从那个帖子里出来…
#2261
楼上省略了好多内容我觉得那些插科打诨的一些楼层也很有意思啊,让他打扮成各种风格接近他,他好像都试了
我也随便复制一段。
——————
#3999
@楼主我觉得以兴趣靠近他这个办法还是有可行性的,要不你再试试…
#4000
反正你有钱,要不直接砸钱吧。
#4001
一路看下来,感觉楼主的“初恋”可能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要不你也试一下他男友的套路,比如认识一下他身边的朋友,他的亲戚什么的。
你多花一点心思和他们处好关系,然后再不经意的透露出自己的性取向,然后自己单身的身份,哦哦,还有你的财务状况以及你可靠的人品,反正你要全方面向他展示出自己的优秀的一面,朋友介绍或者亲戚介绍什么的,他多多少少也会看在对方的面子应下来的…
#4002
楼上的办法看着很可行诶…
#4003
是可行,就是有点花费时间。
而且现在楼主的“初恋”也有男朋友了,现在和之前不同了,以前对方单身,那倒可以介绍,现在有男朋友了,那还介绍个锤子?
#4004
这个不行,这个不行换我的…看来你还是得染一头黄毛…
#4005
哈哈哈哈哈黄毛过时了,现在流行绿毛…
#4006
楼主去哪里了?
#4007
楼主:【匿名】
想问下你们都谈恋爱多久了?
#4008
楼主这么晚还没睡啊?
#4009
什么谈恋爱,我牡丹。
#4010
同牡丹…
#4011
我也,自打娘胎里生下来就没谈过恋爱,一直单身呢。
#4012
楼主:【匿名】
……那你们那么积极的给我出主意干嘛?!!!我以为你们很有经验呢?!!(愤怒)(愤怒)(愤怒)
#4013
可你也不能说前面那方法都是错的呀,谁知道你执行方面出了什么问题,而且咱们是军师,只负责出主意的…
#4014
对啊,军师都是不上战场的!
#4015
不过有一说一,楼上有些出主意的也太损了,你们居然让他去扮演精神小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16
也不是都那么损的,也有靠谱的好不好,如何制造机会见面,如何制造机会讲话,不是制造了那么多机会吗?怎么一次都没成,太奇怪了,楼主是不是该考虑下自己的问题了?
#4017
楼主急什么,前面的办法是失败了,再想新的办法嘛?难道你对他的爱就这样浅薄吗?还是说你打算放弃了?
#4018
对哦,现在他都有男朋友了,楼主估计更难追了…(叹气)(叹气)
#4019
楼主现在怎么想。
#4020
楼主:【匿名】
我现在有自己的办法了。
#4021
你打算怎么办?
#4022
楼主:【匿名】
找个机会把他弄死吧。
#4023
??!?!?
#4024
你疯了吧!
#4025
你疯了吧?
#4026
你疯了吧?
——————
这里省去两百多楼的劝告,其中大部分都是劝告他不能这样想,不能走极端偏激,他这样做可能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巴拉巴拉一堆,真的苦口婆心。
直到有一楼又出了一个主意,这才成功把一个罪犯劝回头了。
——————
#4299
真tm看不下去了,你都能想到把他干掉了,说明你这人基本也没啥道德底线了,你都没有道德了,你就不能想个办法让他们分手吗?你脑子是摆设吗,只能想到死不死的…
你就没听说过死人反而更不好对付吗?回忆是会美化的,他要是死了他就真成你白月光的白月光,你初恋脑子里只能想到他美好的时候,你哭去吧!
#4300
楼主:【匿名】
怎么让他们分手?
#4301
勾引啊。找个机会接近你“初恋”的现任,看你前面骂了他那么多次,你还天天跟着他们,那你应该很了解他咯?
去勾引他,然后想个办法让你“初恋”看到这幕,切记:画面的冲击力最好大一点,然后再说一些似是而非的话,男人都忍不了出轨,指定分手!
到时候你再主动点,机灵点嘛,是不是?你说是不是?
#4302
楼上好损啊好损啊。
#4303
我靠我靠!你们还是这么缺德…
#4304
就是这办法…有点险啊
#4305
此法虽险,但胜算却大呀!
#4306
我知道这是钓鱼执法,可是万一人家不上钩呢?
#4307
没有不偷腥的男人,就算有,也只是因为筹码不够大而已,而且我听了楼主的一些描述,感觉楼主“初恋”的现任挺不靠谱的。
退一万步说就算失败了,那只能算………
#4308
第229章
算……什么?
#4309
算楼主倒霉…!
#4310
经典果然来了。你都已经这样了,为什么不那样呢.jpg
#4311
祝楼主好运!
#4312
我靠,你们好损好损好损,得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想出这么缺德的办法,一举破坏了对方的形象啊…
#4313
可是就算这样让他们分手了,也不一定就会和楼主在一起的吧。
#4314
那不分手的话,他们更没有机会在一起了。前面那么多坛友给楼主出了那么多主意,让他去接近他,最后还不是一个都没用吗?
这说明楼主的初恋原则性很强,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绝对不会接受任何陌生男人的搭讪,更不可能出轨!
——————
不行了不行了,真的不行了,笑得我肚子痛,你们可以去原帖看一下,真的特别搞笑。
#2262
哈哈哈哈正在看…
#2263
都怪你们一个个跑去打卡,让刑某发现了吧?他现在紧急删掉了好些不利于他的楼层,例如当初如何跟踪咱们小水豚和前男友约会,破防骂脏话等等,我现在都已经看不到了那些楼层了…
#2264
我也看不到了,为什么删了,担心楼主对自己印象不好?
#2265
不是,要不要这么在意形象?!
#22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67
怎么说呢,都是阴差阳错吧,我看了那个贴,其实里面也不完全都是一些捣乱的,也有一些认认真真正儿八经帮他出主意啊。
好多人都在教他怎么搭讪,讲话的时候怎么顺着对方的话题去答话,甚至还教他怎么穿衣打扮,大家都挺热心的,就是机缘巧合吧,居然通通都没用上…
#2268
哎,除了这些出主意的,前面还有一些刑某在帖子在凌晨深夜回忆初中和“初恋”的故事也挺让我感触颇深的。虽然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我复制几段…
——————
楼主:【匿名】
我小时候被拐卖过,拐卖我的那户人虽然谈不上富裕但也说不上多么贫穷,他们最开始对我特别好,给我买新衣服新玩具,拿零食哄我,想让我叫他们爸爸妈妈,但我不肯。
我被拐的时候上小学三四年级,已经记事了,我不肯叫他们爸爸妈妈,我大声说他们是坏人,一次两次三次,他们失去了耐心,将他们之前给我的所有衣服玩具零食通通收走了。
他们想着磋磨磋磨我,不给我生活费,不给我洗衣服,想着这样就能让我朝他们低头,向他们服软,但我那时也是倔,就是不肯…
他们应该是托关系偷偷给我改了姓,刚开始的头几年,无论我去哪里做什么都有人盯着看着,直到我上初中才开始脱离他们的眼睛。
初中那几年真的挺糟糕的,因为当时正在长身体,而我又只能喝水充饥,几度以为自己会突然饿死呢。
幸好没有…
楼主:【匿名】
认真想一想,我和小r的相处其实并不多,我们并不在同一个班级,甚至都不在同一个楼层,平时能够遇见的机会真的非常的少。
但真要细细回忆,我还是能够想起很多很多记忆尤深的片段。其中有一段我经常做梦都会梦到…
记得那是午后,学校给大家放电影,我们班刚好并排在小r的班级旁边,为了都能看到,大家挨的很近,我和他都在班里的末尾,我们之间只有一条小小的过道。
那天放的什么电影,我已经全部忘完了,我就记得有点热,记得天很快就黑了,周围是学生间的唧唧歪歪…
有老师在前面坐着的时候,声音还能压抑一点,等老师一走声音便收不住,到后面完全听不见电影的声音,只能听见男男女女的笑声…
那天坐在小r旁边的同学应该故意推了他一把,板凳一歪,整个人重心不稳的靠在了我的身上,我当时也毫无防备,也跟着倒了。
起来后他赶紧和我说抱歉,我也说没事没事。当时脑子应该是晕乎乎了,或许天黑了,也或许别的原因,我俩的手不知不觉握到一起…
他衣服洗衣粉的味道是薰衣草的,我当时不知道,就觉得…挺香的。哦,他还给了一包崭新的纸巾,也是香香的…
楼主:【匿名】
小r初中的时候其实一点都不胖,他当时个子比我要高的,皮肤很白,笑起来的时候会有酒窝,眼睛圆圆的…看起来就知道他脾气一定很好。
我经常看到他一个人在留在教室里,也经常去教学楼顶楼的楼梯间画画,我第一次看他的名字,就是在学校的画板报上。
我当时的样子不太好看,因为没人愿意跟我做同桌,所以我的位置在最后一排,靠着垃圾桶不少人就说我身上有怪味儿,小r却说我没有…
他知道我父母克扣我的生活费,我每天中午都饿着肚子以后,主动提出把他自己的午饭给我分一半。每次吃之前他还会自己拿筷子从中间划一半,自己就吃那一半,剩下一半没动过给我…
其实我不嫌弃的,我又不是瞎子,我怎么可能看不出他故意把肉多的那一边划分给我呢。
楼主:【匿名】
当时我心里还有了一点点隐秘的占有欲,我想着…我只有他一个朋友,我也希望他只有我这么一个朋友,看他和其他人多说两句话,我心里都会有种隐隐的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第230章
楼主:【匿名】
我的第一个□□账号是他帮我注册的,后来辗转被盗过一次,我后来又请人盗回来了,密码依旧还是改成他帮我设置的那一个…
楼主:【匿名】
记得小r刚转学那会儿,他天天在网上给我发消息,我偷偷摸摸用着他的旧手机,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到他和我讲述他的生活。
好几次想着死了算了,再想想他又咬牙坚持了下来,我觉得他一点都不胖,但他还是要减肥,时不时还会和我发最新照片。
他后来为了减肥不吃饭,都瘦成什么样了,现在也瘦,肯定没有好好吃饭…肯定没有…
楼主:【匿名】
我怎么可能忘记他,正因为他给我的旧手机,我才凭着记忆联系到了外界,哪怕我那时已经离家很多年,完全不记得我父母长什么样子了,但我终于从那个地方逃出去了啊,换而言之,是他救了我呀…
楼主:【匿名】
我和我亲生父母的关系也不太好,我被拐卖走之后,他们找了我两年多,见没有消息就重新生了弟弟。我回去之后,位置还是有些尴尬的…
不过也还好,他们出于愧疚的心理,也补偿我很多很多东西,那些可都是实打实的好处。
楼主:【匿名】
又想起以前初中的事了,记得我第一次听到同性恋这个词语是在初中的某个男厕里,听到其他人围在一起说小r是个喜欢男人的变态…
我胸口砰砰跳,第一反应不是排斥,也不是厌恶,是一种很奇怪很奇怪的,难以形容的感觉,我心里想:啊,还可以这样吗?真的可以这样吗?
楼主:【匿名】
我挺后悔的,后悔当时在跟他相处的大部分时间都没怎么讲话。
我们大部分时间就只是静静的坐在一起吹吹风,我一言不发的听着他跟我讲他家里的事,听他说他的同学…
他家教很好,再生气也不会骂人,说来说去就那几句话,有时候还得我教他怎么骂人,他说他说不出口…
楼主:【匿名】
因为坐在垃圾桶旁边,班上很多同学都不愿意跟我站在一起,说我身上有味道。久而久之我自己也觉得自己身上有味道,有时候和他在天台见面的时候,也会下意识离他远一点,他就会问我,你怎么离我那么远啊?
楼主:【匿名】
他是个很好的人,那个小子配不上他,我不过只是诈了他几句而已,他居然就顺着我的话和我吐槽了一大堆小r的缺点,真tm想把他脑袋拧下来…
——————
我就不挨个挨个复制,你们可以去原帖看,虽然他已经删好些了,但还剩下一些可以看看…
#2269
正在看…
#2270
难怪啊难怪啊,刚重新把楼主之前所有的更新都看了一遍,发现刑某真的特别喜欢给楼主送吃的,什么新鲜草莓,什么新鲜大闸蟹,什么脆皮手撕鸡的,几乎都是吃的啊。
我当时还觉得这人送东西都不会,怎么光送吃的,现在一看,应该是他自己以前是饿过的,现在看楼主那么瘦,估计觉得他又在节食减肥了吧?
#2271
啊!原来是这样吗?
#2272
哎……好细节!
#2273
哎……都怪他包袱太重了,要是一开始跟楼主坦白身份,哪里还有那么多事儿啊…
(……)
(…………)
#3588
楼主:[estrella]
好久没有逛超市了,不知不觉又买了好大两包东西,我都拎不下了,太多了,只能给留了地址,让他们配送吧。
我现在买完了,准备打车回去,你们到底在聊什么?居然聊了这么多层楼,我现在还在电梯里,信号有点不稳定,半天刷新不出来,都不知道这条更新多久能发出去…
哦哦,刚才在超市里我还碰见两个穿的特别花里胡哨的年轻人,很像以前的非主流,一时又让我想起了之前…
说真的,我以前也被这种类似风格的青年搭讪过,就真的很奇怪啊,明明大街上那么多人,那么多人啊,为什么非要来找我问路啊。
我当时埋着脑袋看都不敢看那个人的脸,我一直摆手,不停的说我不是本地人,我不认路,我不办卡…
我走两步,他也走两步,给我吓得赶紧跑起来,那应该也是我跑得最快的一次吧,就生怕慢一步被追上了…
现在想想他应该没有恶意的,是我反应太大了,我恐惧这种小混混类型,很容易让我想起初中那几个同学,哎,的确有点没礼貌。
(等下回去我打算和他好好谈谈…)
第060章 好久不见
#3589
楼主好像还什么都不知道…
#3590
楼主慢慢爬楼吧, 别太惊喜了。
#3591
真的好想知道楼主知道一切以后会是心情,知道之前的客户是刑某,知道之前的跑步搭子, 后来的非主流青年,全部都是刑某,并且他还就是初中时候的初恋,啧啧啧…
#3592
不是,那个刑某是洋葱精变的吗?身份还一层一层的…(捂脸)
#3593
好期待楼主知道以后啊…
#3594
同…
#3595
期待+10086
#3596
楼上的别期待了,以我对楼主的了解,他就算知道了以上的东西估计也不会怎么样,难不成跟他再打一架吗?
第231章
#359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98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还没回去吗?
#3599
@estrella 快看前面的楼层!
#3600
@estrella 快看前面的楼层!
(……)
#3699
楼主:[estrella]
我现在正在看, 你们别催。
#3700
好好好…
#3701
@estrella 楼主你看到哪里了?
#3702
哈哈哈哈不是你们也太着急了吧?
#3703
当然急,我一路看下来,真的感觉他俩这么能这么阴差阳错, 每次就差那么一点点,实在是太巧合了吧?
#3708
我也觉得…
#3709
搞不懂他们两个人到底是怎么搞的才能在互为初恋,两个人都对彼此有那么一点感情的前提下, 一次次错过的?
#3710
一次两次就算了,这么多次都错过了, 我真觉得有点东西…
#3711
刑某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3712
我也是第一次见这种…
#3713
刑某之前换了用了不同的身份, 不同的性格, 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接近楼主都没成功过一次啊,楼主好难追…
#3714
倒也不是难追吧, 就是…
楼主之前都说过, 他对于无关人员是不怎么在意的。再通过前面楼主一些只言片语, 可以推断出楼主平时生活简单,不喜欢泡吧很少参与社交活动, 生活圈子小,平时除了两点一线上班回家,估计基本就是在家宅着,所以他的前男友才会说他很无趣吧?听描述的确不像年轻人,很像那种提前退休的老头子…(捂脸)
你想想,以楼主这样的性格,突然有人搭讪他,他肯定会下意识躲啊,所以就连他的前任都是朋友给他介绍的…
某种意义上,的确挺难追的,不过这并不是楼主主观意义上造成的,只是他性格的原因,不算故意的。
#3718
我懂,我身边也认识楼主这种类型的朋友,条件非常好,人也长得非常漂亮,就是一直单身。一问,人家生活非常规律,每天上班下班,回来就自己练练字看看书,圈子特别窄,可不单着…
#3719
楼主是i人吧?
#3720
百分之九十九肯定是。
#3721
@estrella 好奇一下 楼主现在看到哪里了?
#3722
楼主:[estrella]
看到一半了,刑某就是桌子啊?!他改名换姓了啊?我真的服了,他和之前完全不像啊,完全不像啊…
我记忆中他比我矮,现在他比我还高,穿正常的家居服都能隐约看到里头肌肉线条,还很会穿衣打扮,是走在街上我都不会主动去看的类型…
我真的完全没有想到会是他…我压根都没往这方面去想过啊…
之前跑步那个,他的确给了我一瓶水,但他也没说里面说纸条啊,我喝完当然就扔了啊。第二天公司就接到一个大项目,我当时还是第一次接手,手忙脚乱,生怕出错,忙着饭都顾不上吃,哪里还有时间去跑步,这……
还有那个非主流…那个,那个我全程没有看对方的脸,我连他当时跟我搭讪时,说的什么话我都不记得了。
我服了,我真的服了…
#37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24
看到你这样我就满意了。
#3725
塞了纸条居然不跟你讲里面有纸条,难道他指望楼主自己发现吗?
#3726
以为是个腹黑,结果是个蠢东西…
#3727
哈哈哈哈哈哈哈蠢东西
#3728
楼主现在打算怎么办?
#3729
你们两个人真是…
#3730
刑某都这样了,楼主你快从了他吧,虽然看起来脑子不太聪明,但最起码喜欢你应该是真的…
#3731
快答应他,看他原来那个帖子,那么嫌弃楼主之前的前任,我倒要看看他自己能做到什么样…
#373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33
说真的,其实我感觉楼主好像也没有那么喜欢小秦…
#3734
你们是不是忘了,楼主自己之前也说过,之所以会答应和他在一起,也是因为那段时间太寂寞了,看周围朋友都成长成对,甜甜蜜蜜,所以才那么草率的决定和小秦在一起。
#3735
事实证明,感情不能草率啊…
#3736
事实证明,人之所以长一张嘴,就是用来说话的,不是摆设…
#3737
楼上你在阴阳谁?
(……)
(…………)
#3888
楼主:[estrella]
楼上的所有回帖我全部都看完了,关于你们发到另外一个帖子的链接,我也点进去看了,楼层太多没办法一层层的看,但也粗略从头看到尾了。
我马上就到家了,到时再和你们说吧。(今天真堵啊,堵了好几个红绿灯,要不然早就应该到家了。)
至于我的打算?
我打算和他好好谈谈吧。
刚通过了刑某的好友,他一口气给我发过来好几条长长的消息,有文字也有语音,我因为看太久的手机,眼睛有点干涩,打算回去以后和他说。
#3889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被过去打卡的知道了,紧急删帖又赶紧解释…
第232章
#3890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
#3891
楼主:[estrella]
今天晚上的晚饭吃火锅吧,刚好今天在超市买了许多食材。(我下车了,还没进小区就在外面看到他了…)
[图片.jpg]
#3892
哈哈哈哈哈哈看背影就认出来了。
#3893
很紧张嘛,居然提前在楼下等。
#3894
不不不,也有可能不止在楼下等,说不定帖子里也有一直在窥屏。
#3895
(等等,他手里拎的是什么?)
#3896
我看像吃的…(托腮)(托腮)
#3897
哈哈哈哈哈哈又投喂吃的…
#3898
他真的好喜欢给楼主买吃的(捂脸)(捂脸)
#3899
猜一下刑某现在肯定慌极了…
#3900
不得不说,楼主的心态是真的好啊,现在还有功夫思考晚上吃什么…
#3901
楼主你……(欲言又止)
#3902
楼主:[estrella]
事情已经发生了,光发泄情绪也没什么用吧,总得解决问题,既然已经这样了,想想吃饭也没什么吧?
(见面了,等下再给你们说吧。)
#3903
也是…
#3904
也是…
#3905
期待…
#3906
这下面对面讲话,可没什么隐瞒的了吧?(斜眼笑)
#3907
许久不见的老同学见面不得聊一晚上啊?(斜眼笑)
#3908
啊啊啊真想让楼主给我们开个直播,我现在实在是太好奇刑某到底什么脸色了哈哈哈哈哈哈
#3909
@estrella 等你嗷!
#3910
你们现在怎么样了?
#3911
楼主说晚上在家里吃火锅,刑某要帮忙打下手吗?
#3912
怎么可能帮忙打下手,我感觉楼主可以什么都不干,指挥他干就可以了。
#3913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楼主不会…
#3914
好期待…
(……)
(……………)
#4200
楼主:[estrella]
先从头说吧…
我们在小区门口碰面了,没等他开口,我先把刑某从头到脚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遍,尤其是他的五官,说实话,我还是没认出来…
我问他就是以前xx中学的桌子吗,他点头,我问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他沉默几秒,说因为他以前的样子太糟糕了,他不太希望我脑海里是那个样子。
听他这么说,我在脑海里翻翻找找,仔细回想了一下他记忆中的样子,其实也还好吧,他那时长得不丑,只是总是埋着脑袋而已,我说其实还好…
他不说话,手里拎着几袋子小吃,又主动接过我的斜挎包帮我挎着,安安静静跟在我旁边,我俩一前一后往单元楼的方向走。
路上我感觉太安静了,用觉得我们应该说点什么的,于是我主动开口问他他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他语气低迷说:“对不起,我并不是故意隐瞒自己身份,也不是有意欺骗你的。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以为我能做好,以为能以一个全新的身份靠近你,然后给你一段完美的恋情,我以为……对不起…”
我没讲话,一直安安静静的等着他说完以后,我才开口:“不是这个。”
他疑惑了:“那是什么?”
这时我们已经走到了单元楼。
(我租住的小区本身有电梯的,不过由于楼层太高了,每次等电梯都要等很久很久,比起等,我更喜欢走楼梯,反正楼层也不高,在四楼。)
我俩原本一前一后走着上楼梯的时候又变成了并肩前行。我把盯着水泥地面的视线挪到他的侧脸,看到他紧紧抿着唇,紧张得不行的样子…
本想直接告诉他的,但一想起他以前一次次装成陌生人搭讪,我又咽下了到喉间的话,故意卖关子:“你猜啊…”
他正思索了一会儿,似乎在想还有什么事情没告诉我:“你是说帖子吗?还是说我是怎么被我家人领回去的?”
他看我没说话,以为自己猜对了,语速极快的开始解释:“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帖子我可以删除的…”
“至于我家里人……说起这个我还得谢谢你呢,我靠着你给我的旧手机联系到了外界…被他们接走前,本来还想去看你的,我都去你家找你了,不过那天你没在家,我问了邻居,他们说你和你家大人出去玩了…”
谈话间我们两个人到了家门口,我下意识想要在挎包里摸钥匙,摸了一个空才想起挎包在他手上,我朝他伸手。
他看我伸手,第一反应不是给我拿钥匙,而是把他手里拿着地方特色小吃递给我:“你要吃吗?”
“钥匙…”
“哦哦哦…”
然后我们就进屋了呗,他也跟着我进来了。两家的布局都是一样的,一进门就是客厅,连沙发位置都一模一样。
以前我从没想过,为什么他家的布置会和我家的这么像,几乎一模一样。我只以为大家都这样呢,刚才又想了想,就算布局一样,也不可能连茶几的颜色和沙发的沙发套都这么像吧?
他把买的东西和我的包放下后,整个人非常拘谨的站在客厅中央,两只手交叉,就像被老师训话的小学生一样。
第233章
“你干嘛?”
我有点想笑,但还是尽可能憋住。
“我感觉你不高兴…”他看着我的脸色,“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在我要跟他说点什么时,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来电人是超市的配送员。他给我打的电话说他已经送到小区楼下了,说我的东西太多了,可能需要分批次的搬上来…
房间很安静,离我不是很近的邢某显然是听到了电话内容。他主动提出下去帮我拿,然后就出门了。
后面就是搬东西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和他一起把东西搬上来,日用品生鲜冷冻水果各种零食,还有两箱椰子汁…
买的时候不觉得,搬的时候是真累啊,我们三个人一趟趟,等搬完东西,额头都出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珠。
我签完确认单,目送配送员出门,一转头发现刑某蹲这帮我整理堆成小山的物品堆,我也过去一起整理。
一边整理,我跟他说今天晚上吃火锅吧,他说哦,然后顺手把可能会用到的食材放在另一边。
很奇怪诶,在我还不知道,他就是桌子的时候,我对刑某其实有一点距离感,觉得他穿着打扮太像一个花花公子了,心眼子太多了,不太靠得住。
但当我知道他就是那个我记忆中少年时,知道他就是分过饭,一起打扫过卫生,一起聊过那么久的桌子后,突然又觉得他其实…也没那么多心眼。
两个人干活很快就把一大堆东西分类整理好了,在他很自然的系着围裙往厨房走的时候,我喊住了他。
“怎么了?”
在这种氛围下,我叹了口气,不再卖关子,对刑忍说明了之前他一直没猜到的答案:“我们这么久没见,我以为你第一句话会跟我说好久不见呢。”
他应该也没想到会是这句,瞬间愣住了,有些结巴的开口:“我…我…”
我顺手把一盒切好的雪花肥牛递给他:“我什么我,喏,放那边去。”
他听话的放好食材,急促转身,理理衣服,在我面前站定后清了清嗓子,嗓音带着明显的颤抖:“好…好久不见啊,小然…”
“是啊,好久不见啊。”我拿手比了比他的高度,“你比之前长高了。”
他的眼眶红了,连我自己的眼眶也不知不觉的红了。我们就这么看着对方,说不出为什么一时还有些鼻酸。
我和以前的区别不是特别大,也就是瘦了一点,青春期后个子蹿了一节,五官什么的还是差不多的,没有太大的变化。他是真的,变化太大了…
“一定很辛苦吧?”我轻声开口,“这么多年,你也不容易,我之前还以为你早把我忘了呢…”
他眼里的红血丝更深了,他当着我的面特意背过身擦了擦眼泪:“小然你呢,你以前半夜总是饿,现在还会饿吗?听说后来你父母把你接到身边了,挺好的,这样你再不用偷偷哭了…”
我的眼泪不知不觉落了下来,他也是。他也不再背过身擦眼泪了,就看着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我。
如果有第三个人那里,估计会觉得那幅画面看上去很滑稽,但我们谁都没有笑,任由眼泪静静的在脸庞滑落…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谁知道我最多最多的秘密,听过我最多最多的抱怨,见过我最多最多的狼狈,那毫无疑问,就是眼前的他。
反过来也是一样的。
我初中前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面挣钱,有时问我会不会想他们,我怕他们担心,每次都说不想,但我还是想的。以前他们每次出去工作,我都会趴在窗户上偷偷看着他们离开,看着车子的影子走了,自己再偷偷钻被窝哭…
这样的秘密连我奶奶都不知道。
因为总是被别人嘲笑胖,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太胖了,所以开始节食减肥。一开始是只吃一半的饭,到后面我刚刚开始不吃东西。我奶奶问我饿不饿,我嘴硬说不饿,但怎么不可能不饿啊。
初中有节体育课上,我饿昏过去了,醒来就是他陪在旁边,他喂了我一块巧克力,我问他哪里来的,他说他买的,我问他哪里来的钱,他说他攒的。
他那时攒钱真的很不容易的,自己连接捡废品,有毕业班级扔的书,他也偷偷去捡钱,还得在教职工发现之前…他自己吃饭都不够,就那么几块钱而已。他说等他以后赚钱了,给我买好多吃的,我说我才不吃,到时又胖了…
我在他面前说我讨厌我们班主任,讨厌我们班的谁谁谁,哪些我不敢告诉其他人,也没有办法对家里人说的所有话,我通通都告诉他。
虽然我在帖子里说桌子是我的初恋,但他其实算不上我的初恋,因为我们压根就没有在一起过,这算哪门子的初恋呢?那只是少年时,有过一丝丝懵懵懂懂,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青涩情感而已…
我一直觉得我和桌子比起初恋更像那种…同过路的同伴,我们淋过同一场雨,一同在屋檐下蜷缩着互相取暖,互相鼓励,互相安慰。
在今天之前,我心里想着仅此而已,那场雨停了,我们的人生分开,各自往前走,以后应该再也遇不到了。
我不认为我有多么怀念他,当他整个人真正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的胸口不可抑制的蔓延出一种别样情绪…
好吧,我还是有点想他的。
我之前也想过他现在会是什么样子,过什么样的生活,做什么样的工作,现在倒是不用想了。
第234章
嗯……他现在还在厨房洗菜切菜,我在……我在客厅玩手机,他给出的理由是他今天闲着,我上了一天的班,应该休息一下??然后他决定做饭为隐瞒我的事情道歉…
[图片.jpg]
#4201
哇,更了好多!!!
#4202
你们………
#4203
懂了,在努力的表现自己啊。
#4204
他真的好高啊,能不能拜托楼主帮我问问,他后面到底是怎么长高的,求秘诀!我有个朋友想问问二十五岁了,还有再长高的机会吗?
#4204
我也想问,不是我,真是我朋友。
#4205
哈哈哈哈哈哈哈无中生友
#4206
你们真的好甜啊。
#4207
说开了就好嘛。
#4208
你俩明明互相都对彼此有意思,都是彼此都初恋,结果还能错过这么久,也真的是很离谱了。
#4209
就是,明明什么都不用做,就能成的,刑某人自己非作死,搞一堆没用的骚操作,耽误这么久的时间…
#42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11
我就说吧,我就说吧,还是得靠回忆杀+感情牌,你看这感情牌一打,共同的一说,两眼泪汪汪的…
#4212
唉……
#4213
你们现在咋样了?
#4214
楼主:【匿名】
火锅弄的比较简单,洗好菜切好,摆好盘,火锅底料再煮开就可以吃了,我们现在在吃饭。
[图片.jpg]
#4215
哇,好香…
#4216
我也刚好在吃晚饭…
#4217
想吃火锅了(流口水)
#4218
这个发展真好啊,令我安心…
#4219
楼主:[estrella]
刚才我正在吃饭,我舅舅给我发消息,问我在干嘛,我说在吃饭,他问我有没有看他看给我介绍的小伙子的资料,问我对那个人什么看法。
我这才想起来他说要给我介绍来着,我本来想让他不用给我发了,结果他又重新给我转发了一份聊天记录。
我点开一看,嚯!这照片不挺眼熟的,这名字不也挺耳熟的,这人就坐在我对面正给我煲螃蟹呢?
我把我手机推过去给某人看,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我舅舅会给我介绍他,而且资料写的还蛮好的勒。
“这个…这个……”他避开我的视线,把剥好的蟹肉放给我碗里,“有备无患嘛,有备无患…”
他说论坛里的网友建议他,我身边人下手,我照听了,接触了我的朋友,其中的花费最多心思的就是我舅舅。
花了不少心思认识了我舅舅,为了不让舅舅看出自己的目的,刑忍各种跟他打球,期间几乎不赚钱,谈生意时各种让利,各种套近乎,可算混成忘年交了,听到他叹气说自己侄子事情的时候,赶紧推荐自己…
“你………”我听完他说的话,心里有点好笑又有点好气,“所以为什么啊,你为什么不能直接来找我?”
“………我怕你不记得我了,而且……”刑忍顿了顿,声音更低了一点,“我自己也没办法接受以前的我。刚到回家,我父母为我请了很多心理医生,我自己也花了很多时间想把那段经历忘记,可我又不想忘记你…”
我:“…………”
刑忍:“我自己都难以接受,当然也不会觉得你会喜欢的时候的我,所以我……所以我才会换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性格和你相遇,想着只有这样才能和你在一起…”
我:“……………”
刑忍:“我之前有一点点心理疾病,不过没事,现在已经治好了。”
我真的笑了,刚好还在吃东西,一笑还呛住了,咳得整个脸咳红了,他赶紧给我倒水,还帮我轻拍后背。
小插曲结束,我们继续吃晚饭。快吃完的时候,我拿着手机刷了会儿帖子,拿着屏幕对着他晃了晃,说他自己的帖子里,还有我帖子里的网友们都嫌弃他是个蠢东西呢,问他怎么看?
刑忍不反驳也不辩解,自觉的开始收拾桌子,一边收拾,他突然问我:“小然,我可以追你吗?”
我把碟子放好:“可以啊。”
他的音量明显提高了一点:“那,那…那…那我们明天去约会吧。”
我说:“明天我要上班。”
他:“那大后天,到时候周六!”
我想了想:“可以。”
现在他在洗碗,我在吃饭后水果。
[图片.jpg]
#4220
你们真的……
#4221
还用追吗?我感觉你俩现在就已经是在一起的状态了(抠鼻)
#4222
哇,真是主动抢着干活啊啊。
#4223
现在抢着干不算什么,得在一起之后还是这个状态,那我才服他。
#4224
以前有点精神病,但现在已经治好了,谁懂我的笑点啊。
#4225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舅舅的心理?
第061章 噫…鸡皮疙瘩起一身
#4225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舅舅的心理?
#4226
哈哈哈我也想知道舅舅的想法…
#4227
说好的忘年交呢, 结果只是为了接近我的外甥是吧?哈哈哈哈哈
第235章
#4228
不不不,舅舅可能会疑惑,刚介绍就关系这么好吗?
#42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30
比起舅舅, 我更想知道今天晚上,某人睡哪里,是会自觉回到隔壁,还是找个借口留下来?
#4231
我打赌他会留下。
#4232
我赌他会离开,就他怂成这个样子,我感觉他现在还没这个胆子…
#42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
#4234
大胆一点,我赌他们今天晚上就上本.垒!
#4235
楼上是不是太大胆了?
#4236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手动艾特刑某人,劝告既然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具体就看你自己了!
#4237
哈哈哈哈你们…
#4238
@estrella 现在你们应该吃完饭了吧?在干嘛呀?在干嘛呀啊?
#4239
@estrella
#4240
@estrella
#4241
楼主:[estrella]
在看电视啊。
吃完饭, 我跟他一起收拾好厨房的卫生,拆了一些白天在超市买的零食,坐在阳台上看电视边吃呗。
我说我之前为了躲他, 好几天不去阳台,他说他那时候只是想多看看我而已, 巴拉巴拉说一些这几天的误会吧。
之前我不是说我自己无论去哪都能碰见他吗?一次两次还可以说是巧合, 那么多次就绝对不能是巧合了。
事实证明, 经过他自己的坦白从宽,的确是他提前蹲守我的, 压根不是什么碰巧偶遇…
哦哦哦还有…他坦白前几年, 他盗了我以前的号, 给他的号一起绑了个情侣空间,绑完又把密码改回去了, 一只惴惴不安的等我发现这个事,结果我压根没再登陆那个旧的企鹅号了,他自己倒依旧还是再用原来我给他注册的账号,一直没改过。
我们又聊了很多这些年各自发生的事儿,我羡慕他去国外留学长见识了,他说外头的饭菜可难吃了,也没什么,他也问我这几年的生活。
我说没什么,就这样吧。
我成绩不是特别好,也不是特别差,就很常见的那种不上不下的中等生,虽然初中转校去了一所质量比较高的高中,那三年也的确是认认真真的学习了,但毕竟我不是故事的主角,没有什么主角光环,不可能光靠三年努力就突然考上名牌大学…
我的个人天赋就在这里,高考没有发挥失常也没有发挥超常,反正就是自己平时考试的水平。
考了一个中规中矩的大学,过了四年中规中矩的大学生活,仔细想想,校园生活说无聊也无聊,说充实也充实,每天教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周末去图书馆,也养过一些盆栽乌龟…
认识了几个关系还不错的同学,有的早就没有联系了,有的还在联系,还有的成了关系很好的朋友,反正也就这样吧,我真的感觉没什么好说的。
可刑忍很喜欢听我讲那些很无聊的琐碎事情,我问他怎么都不知道讲点自己的事,他说他的事没什么好说的。
我有些不高兴了,故意板着脸,然后他有些慌张,立刻开始仔仔细细的讲他这些年具体都发生了什么。
是如何如何报的警如何如何经过等待,终于见到自己的父母,如何如何被接回家,如何如何转学,如何如何改名改姓,连为什么取这个名都和我说了。
包括他家里具体什么情况,曾经在哪里读书,这几年他如何一边接受子承父业一边坚持健身,他连锻炼的日程安排都和我一一和盘托出。
关于长高,他说他自己之前一直对自己的身高很自卑,所以被接回家以后,对父母说了这回事。
在骨头还没定型之前,每天进行大量运动,定时记录身高,同时补充足够多的营养,保证早睡早起,饮食丰富,再加上他自己的父母本来就挺高的,所以很快就蹿起来了?
我还问了一下二十多岁以后能不能长高,他说大概率不行了,这个时候骨头缝已经全部合拢了,再长高就只能通过一些手术,将足跟处的软组织撑开腔隙,注入人工骨材料,最终达到增高目的,非常危险,不建议操作。
他说为了能以一个更好的状态见到我,他常年健身,挺久不喝碳酸饮料,也不吃零食了,为了保证身材和皮肤…
“我以前到底给你造成什么样的误解,让你觉得我对这些会很在意吗?”
听到那些严苛的计划,我感慨这要是换成我啊,肯定就坚持不下来了,同时又想起刚才吃饭时我给他倒了可乐,这个就属于碳酸饮料吧,我问他怎么当时不给我说一声。
他说没事的,偶尔喝一点影响不大,而且我给他倒的,他肯定要喝啊。
我故意反问他:“什么都喝?苦瓜汁也喝?”
我和刑忍都非常讨厌苦瓜汁,讨厌的到看到就不喜欢。他听到我这么说,果然眉头皱了皱,但语气依旧还是没有任何停滞:“什么都喝。”
说真的,桌子和我记忆中的样子不一样了,他以前从来不会说这些哄我开心的话,现在能说会道多了。
上一秒我刚这样想,
下一秒又彻底推翻了这个想法。
当时我起身想要拿什么东西来着?我有些忘了,当时一边和他聊天,一边喝了不少果酒,感觉有点微醺了。
我一边说话一边往三心二意的往外走,一时也就没注意脚下到底绊倒了什么东西,整个人重心不稳的往前倒。是刑忍赶紧拽住我,我才没能摔倒。
第236章
由于他本人是坐在沙发上的,我往后一倒刚好倒在他怀里,好巧不巧还刚刚好是脸贴脸的动作。
“我…我我……”
他依旧还是以前那个桌子,我能感觉他整个人非常僵硬,眼神东瞟西瞟,就是不敢看我,说话都有点结巴。
其实不能算亲到了吧,就只是嘴唇不小心擦过了他的脸颊,他的皮肤肉眼可见的迅速变红,我看到他这样,我莫名也有点脸红,当时我因为微醺,脑子有些迟钝的,抱了半分钟的样子才放开,去卫生间洗了一把脸才感觉好了点…(叹气)
#4242
你们………(震惊)
#4243
这就亲上了???
#4244
这就亲上了?!
#4245
不是,你们进度好快……
#4246
(捧碗)
#4247
我的长高梦破碎了…
#4248
看来还是基因的问题,我父母就不怎么高,哎(心碎)(心碎)
(……)
#4300
楼主:[estrella]
对了,关于他的工作,他前几天老给我送水果和海鲜,个头大,味道不错,还挺新鲜,说是他家种的养的,我以为他现在在搞承包商呢。
他说不是,但也差不多类似。
他和我简单介绍了一下什么是助农项目,简单的提了几句大概流程。我听着感觉很有意义啊,是我过去从没有想过的角度。
真好啊,我们后来又聊了好多好多,以前的学生时代的记忆,分开以后的事,娱乐八卦什么都聊,聊到我嗓子都有些哑了,但感觉还有很多话没说。
我跟他说了,我们初中班主任去世的事情,也说了以前的同学想聚集,我们一起回去看看老师,我说完之后停顿了一下,看他是什么表情,他说不想去就不去吧。
我问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小气,都过去那么久了,我居然还耿耿于心,他说这算什么?明明自己不想去,却因为顾及着其他人的看法,而违心的去的话,自己心里也会不高兴的吧?
听他这么一说,我心中豁然开朗,我决定了,我不去了。
不知不觉就很晚了,我想到明天还要上班呢,就跟他说我先睡了,他让我去洗漱,他留下来收拾客厅。
嗯,他今天晚上应该会睡客厅吧?毕竟跑来跑去也挺麻烦的,晚安啦!
#4301
…………
#4302
楼主真是时时刻刻惦记上班…
#4304
天选打工人…
#4305
哎…赌输了。
#4306
不是,就在隔壁而已,有什么麻烦的,有什么麻烦的,有什么麻烦的…
#4307
人家这么多年没见,话多一点很正常嘛。(斜眼笑)
#4308
小子三观还挺正的,还知道助农…
#4309
刑忍说的那个助农,我刚好也有在接触这一块,我记得这个国家有扶持的,利润什么倒是次要的了。
#4310
不太懂这个…
#4311
啊,你们说开了真好啊…
#4312
这么晚还不睡啊?
#4313
快睡了,我有强迫症,必须整点才睡!
#4314
楼上居然有人说刑某人三观正,我天哪,你是没有追过他的帖子吗?
#4315
我之前追过,我感觉他脾气特别暴躁,而且他这个人很小心眼啊,他不是在帖子里回忆过他以前被拐卖,然后被买他的一对夫妻各种pua吗?
他们骗刑某说他的父母把他卖了,还说他父母不想要他了,刚开始对他好,后面又各种故意冷落他,他的日子特别糟糕。
故意给他穿旧衣服,让他在同学间抬不起头,没有面子,就想让他主动对他们低头道歉服软,刑某就不肯。
有一个让我记忆非常深刻的片段,刑某说他当时帖子里说有一次他们又故意半夜把他从被窝里扯出来冤枉他是不是偷了家里的钱。
大冬天的,他穿着单的睡衣站在床边,盯着墙上凌晨2:12的闹钟,静悄悄的去卫生间拿了一把菜刀,就在床头看了他们一晚上。
他在帖子里面坦白,说自己当时确实有想过一刀捅进去把他们全杀了…
我当时看到这里,就感觉他这个人好可怕…
后来他说他上初中时,每一个欺负过他的人,嘲笑过他的人,说过他坏话的,他也都记得,他全部都记得。
似乎还一一报复回去了?
#4316
好像是,我记忆中也有这一段,只不过我现在重新去看他的帖子,发现很多楼层都被删了,找不到证据了。
#4317
我没刷那么后面的内容,我只刷到前面大家都在积极的给他出主意这里…
#4318
这还不算什么,刑某当初听从论坛网友的建议,假意接近小秦,对他执行钓鱼执法的时候也有在帖子里时不时说一些情况。
我记得最开始那个小秦是真的挺喜欢楼主的,对于刑忍的靠近也做出了明显的拒绝,刑忍看出他的弱点是自大,所以就开始对准这一方面下手,不停的吹捧他,说自己很崇拜他之类的话…
我当时还在想,这人手段还挺高的,知道从人性的弱点下手,就他这手法,他完全不用求助网友怎么追人啊?我看他不是挺会的吗?
#4319
第237章
真的吗?
#4320
现在好多楼层都被他删了,想去都看都看不了了,有没有当时追更的姐妹有记录呀?
#4321
我当时的确在追,只不过我当时压根没有想着截屏呢,翻了半天都没翻到,只有一点点和朋友吐槽的截图了。
[图片.jpg]
[图片.jpg]
#4322
不对啊,他勾搭楼主前任的时候,手段不是挺娴熟的吗?各种洞察人心,怎么到楼主这就不行了,不是出这个岔子,就是忘词,各种各样的意外…
#4323
额?可能因为…太紧张了?
#4324
或许正因为他对小秦没有感情,所以才能精准找到他的弱点,但楼主就不一样了,他喜欢楼主,那些套路啊,那些花言巧语啊,他可能在楼主面前就没那么流畅了…
而且我记得他在那个帖子里面也说过,他说他完全不觉得楼主会喜欢他,甚至坚定的认为楼主一定把他给忘了。
估计他自己也没有想到楼主会在自己的帖子里将他也叫做“初恋”吧,我几乎可以想象到,他在发现楼主的帖子之后,内心狂喜的样子。
#4325
心里爽死了吧?
#4326
不行了不行了,实在熬不住了。
#4327
不早了,我也先睡了…
(……)
(…………)
#4488
楼主:[estrella]
早上好啊,今天刑忍送我去上班,在楼下告别的时候,我俩磨砺了一会儿,这一磨叽就刚好碰到我舅舅上楼。
他绝对看到了我和刑忍,不过当时没有说什么,就打了下招呼就走了。等过后上班时间了,他果然把我叫去办公室里,他以为我是昨天通过他加的好友,问我和他聊的怎么样。说我们怎么这么快就见面了?
我只能告诉他,我说我们以前就是初中同学。我舅舅还是没反应过来,他说,哦这么巧呢。
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就开始跟我介绍他了解的信息,刑忍家里两个儿子,他是老大,然后名下有什么资产,这些他都打听得清清楚楚…
我都从办公室里走出去了,依旧还能听到我舅在感慨缘分啊,他也没想到那天随便加了个小伙子竟然这么投缘,而且还刚好是我的老同学。
我舅舅特意嘱咐我,让我多长个心眼儿,说让我别那么快确定关系,人品这东西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好好考察…
我:…………
刚回到位置,就看到刑忍给我发的消息,他问我中午什么时候下班,还说要不要一起吃午饭…
[图片.jpg]
#4489
这么快,你给他备注都改了?改成了一个表情符号,雪人是什么意思?
#4490
不知道,他们之间的秘密吧。
#449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得出来,他真的很舍不得了。
#4492
楼主的舅舅似乎还觉得是自己的功劳,压根没想过有没有可能是某人故意靠近他的?
#4493
就两天没来看帖子而已,你们居然…发展的这么快,就谈上了?居然还在红旗地下黏黏糊糊的,啧啧啧…
#4495
拍个照呗@estrella
(……)
(…………)
#4566
楼主:[estrella]
结束午休了。
和大家说一下今天中午发生的事儿,我今天没有在公司食堂吃饭,和刑忍在附近一家新开的餐馆吃的。
其实很早就想去吃了,当时还和小秦在一起时,我就经常在网上刷到那家餐厅发的广告,评论区不少好评,好多网红都去打卡了,去过的人都说很好吃很好吃,还上了本地的必吃榜呢。
昨天晚上我就和刑忍说了这事儿,说我想去但每次预约都爆满,然后他说他来搞定,今天中午就搞到位置了。
怎么说呢,整体装修来说还可以,是很有特色的怀旧风,菜整体看上去也不错,但就是味道吧…一般般。
也不能说难吃,就是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吃,至少搭配上这个价格,我觉得我完全可以吃到更好的。
我们当时去的时候,非常多的博主在拍摄,还有助理跟着打光,现场人超多。服务员忙都忙不过来,我让他帮我拿水,他答应了好久都没拿…
看他那么忙,我心里想算了。然后是刑忍大声叫了服务生,催促了菜品和我想要的饮料,后面忌口什么的注意事项,也都是他在沟通。
感觉很轻松诶…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4567
是这家网红店啊,最近的确挺火的,我听说预约都排到好几个月以后了,反正我打电话的时候跟我说两个月后都没有位置了…
#4568
一直想去来着,拔草了。
#4569
我发现楼主性格稍微有点内向诶,他自己以前放假也不爱出去玩,就爱在家宅着吗?再通过在外面吃饭的表现来看,我感觉他应该是i人,然后需要一个外向e人成为他的嘴巴!
#4570
不错不错…
#4571
你俩感情真好啊。
(……)
#4606
@estrella 快更新呀楼主
#4607
@estrella 快更新点日常啊,快中午了,我好当下饭菜看看…
#4608
@estrella 楼主分享点你的工作日常呗!我听说设计真的很容易遇到奇葩客户!
第238章
#4609
想听!!
#4610
(搬小板凳)
(……)
(………)
#4777
楼主:[estrella]
其实没啥好说的,我工作就是…就是工作呗,其实挺无聊的(捂脸)
奇葩客户的话,嗯,不止是设计,我感觉每行每业都能遇到吧。
我近几年遇到的还少,之前当时由于做的基层嘛,接触到的人比较多,肯定会遇到几个有点…额,要求有点小众的客户,不过尽量满足嘛。
现在还好了,我设计费还是挺贵的,看在钱的份上,我觉得那些要求都不是很过分。有些事嘛,就私底下说一说还可以,在网上公然吐槽的话,我感觉有一点不太好(捂嘴)
好了,先不说工作上的事了。我还有半个小时就下班了。之前给我介绍对象那个陈哥,前天跟对象闹了点矛盾,约我今天晚上去老地方碰面。
听他语气不是很好,我也就没好意思拒绝。答应见面后,我顺嘴和刑忍提了一句,他立刻一个电话打过来,询问我们还是在原来那个茶楼见面吗?
他突然连我们平时见面的时间还有地点都知道,就是提到陈哥时,语气有点怪怪的,我就问他怎么了,陈哥这人挺好的呀,难道你不喜欢他?
他沉默了几秒,大方承认了,说他就是不喜欢他。我问为什么,他语气咬牙切齿,就是他给你介绍的那个秦吧?
我突然笑了。
“什么眼光啊…”刑忍嘟嘟嚷嚷的说他没眼光没品位,居然给我给介绍条件那么差的。抱怨了一堆,他说晚上他想要跟着我一起吃饭,问我可以吗?
我想了想,并没有一口答应。
毕竟这个局不是我组的,是陈哥组的,那么我是否另外带人,我觉得需要需要先问一下对方可不可以带人才行,这是属于很基本的社交礼仪。
我给陈哥也说了一声,由于我和他还没处,我就说我带个朋友去。陈哥一口答应了,顺便我是不是有情况…
[图片.jpg]
#4778
哟哟哟……
#4779
你俩这气氛,说没处谁信啊?
#4780
反正我不信…
#4781
我也不信,
#4782
你们不信,我也不信。
(……)
(…………)
#4888
楼主:[estrella]
好了,你们别催了,为什么你们觉得刑某和我朋友见面就一定会发生什么?什么都没有发生啊?
就普普通通的问了个好,然后一起吃饭,聊了一些彼此的近况以及共同好友的情况之类的,成年人之间的好朋友见面就这样无聊无趣(摊手)
关于感情上的问题,我也劝了一下陈哥,怎么说呢,我也就只能做到口头上的说两句,毕竟这是人家的事情嘛。
哦,对了,陈哥也认识刑忍,见面的时候我感觉到了。都还没等我介绍刑忍的名字,陈哥就率先开口说他们之前见过,说他俩还有点误会呢。
具体他俩有什么误会,又是在哪里见面的,这些都没有说,不过刑忍给我单独发消息说晚上给我解释。
这次的聚会总体来说还是算愉快的,分开的时候,陈哥特意把我拉到一边,说他之前还有点担心我,今天看了一下,感觉我是真的走出来了,他很高兴…
“就是…那个刑忍…我之前跟他有过一点点矛盾,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当时感觉他有点针对我,以为是什么我得罪过的人呢。我当时对他印象不是特别好,感觉他这人脾气不好。但今天一看他能这么耐心的给你剥龙虾,至少对你没那么暴躁,就行了…”
原话大概就这样。
我和他刚分开,刑忍憋了一路,回了家才开始试探的问我,说陈哥是不是说他坏话了,我说是啊,他表情一下特别搞笑哈哈哈哈哈
#4889
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确实得罪了刑某人哈哈哈哈哈哈
#4890
也是哈…
#4891
想到他介绍的,某人牙都咬碎了。
(……)
#4950
今天楼主怎么没更新?我还等着他更新呢,点进来了好几遍。
#4951
更新呢。
#4952
一直都没更啊…
(……)
#5108
两天了…
#5109
楼主是不是把这个帖子忘了?
#5110
似乎不是,楼主账号好像显示被禁言了,原因是回复了违禁贴?
#5111
楼主的名字和头发咋变了,ip也变了!!好害怕!
(……)
#5200
破案了,楼主这里没更,但那边刑某人更了,他得意洋洋的发了一个新贴,晒了两个人的牵手照,说脱单成功,应该是在一起了吧?
#5201
牛哇牛哇…
#5202
对了,刑某人那边说,楼主的账号被盗了,盗他号的人在论坛里发了一堆广告,导致楼主的号虽然回来了,但是了给禁言了,六个月…
#5203
啊?这么倒霉?
#5204
啊。
#5204
看来只能去刑某人哪里追贴了。
#5205
[未知链接]
#5206
感谢!!
#5207
那边也好甜,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得意忘形啊!
第239章
(……)
#5299
总感觉楼主这个号被盗的时机也太巧了吧…我刚还说我刚找到了一点刑某人之前帖子的存档呢。
#5300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发他的黑历史嘛,他牙齿都要咬碎了!
#5301
诶,那边更新了!
#5302
来了来了…
(……)
#7777
楼主:[estrella]
好久不见呀,我的号子终于从小黑屋里放出来了 ,感觉没什么能说的,我偶尔也会在刑忍的帖子里更新,你们应该知道吧,我依旧和他在一起。
对了…说点你们不知道的。
我前段时间找到那根羽毛了,就夹在我小时候的百宝箱里。里面装着一些我小时候认为的宝贝,很难收集的卡牌,颜色稀有的滚珠,还有漂亮的石头!在我老家的床底下收拾出来了。
嘿嘿~
[图片.jpg]
#7778
哇,好漂亮的羽毛…
#7779
楼主你……
#7780
对哦对哦,本来想问问你什么时候回老家,想起来你们过年回去过…
#7781
我记得,因为过年启程前,刑某忍连更了好几条帖子,半夜都还在更新,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正睡在楼主老家里…
#7782
哈哈哈哈我也看到了,有一段肉麻兮兮的话,让我记忆犹深。
大概意思就是说,多年前楼主曾躺在这张床上睡觉,因父母外出而偷偷哭过,而他那时也曾在楼下数次张望过这张窗户,而现在他终于踏进了这间屋,能够透过这间窗户往下看,也躺在楼主小时候躺过的床上,就仿佛隔着时间,重新拥抱到了那时的他…?
#7783
噫……鸡皮疙瘩起一身…
#7784
楼主:[estrella]
对了,我回老家之前见到我前男友了,他跟上次变了好多,我记忆中他还挺幼稚的,但那次他穿着整套的职业装,就突然一下挺成熟的…
我们家附近的咖啡厅喝了一杯咖啡,聊了大概有不到半个小时吧?
他和我说到了以前的事儿,和我道歉,当时来之前见我时是故意说那些话想膈应我的,说什么我是为了寂寞才随便和他在一起,怀疑我根本不爱他。
他说其实他才是那个因为寂寞就随便在一起的人,他没有资格说我不够爱他,他当初也没有多么爱我。
他说他和我分开以后才发现我以前对他很包容,明明更喜欢宅家,不喜欢外出,却经常陪着他出去玩,做饭的时候也会顾虑他的口味,在他工作不稳定的时候,房租水电都是我一个人在出,这些隐形的付出,他从来没有看到过…
他还说他前段时间每天晚上都做梦,梦见他跟我和好了?
“有一段时间我每天都做梦”
“梦里,我们和好了…”
“你是很好的人,我们分开,是我的问题,是我没有这个运气…”
我没有说什么,问了一下他最近的近况,他调职后的确待遇比现在更好了,当然也更累了,勾心斗角什么的…
“哎…”
之所以聊半个小时没往下聊了,是因为刑忍突然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我说了实话,他说他马上过来接我。
然后我就等他呗。
陆陆续续又和小秦聊了一会儿,其实说的是对的,我当时选择和他在一起,也不是因为我有多么喜欢他,真的就只是因为太寂寞了…
在这一点上,
我们谁也没有资格指责对方。
说实话,我自己也知道我这个人的性格就是有点无趣…
相比年轻人都有旺盛的精力,我却天生不怎么爱出去玩儿,懒得动弹,就像前面有些论坛网友回复说的那样…
说我有点像提前退休的老年人?
的确是诶,我经常跟不上潮流,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我搞不太懂,一些流行的梗也是一问三不知,我连很多人最喜欢的酒吧夜场都不爱去,不是因为有偏见,单纯觉得太吵了…
我前段时间问过忍,跟我在一起会不会觉得很无聊,每天过着差不多的生活,说着差不多的话,会不会感觉日复一日都是差不多的片段,会无趣吗?
他没有说会,也没有说不会,而是紧紧的抱住我,紧紧的,紧到我几乎快要喘不过气了。
啊,先这样吧…我好像听浴室的哗啦啦的水声停了,他现在应该洗完澡做好那个了,我们要…睡觉了。
(脸红)(脸红)
下次有机会再更吧。
#7785
你们……
#7786
接下来是付费内容吗?
#7787
(睁大眼睛)(不可置信)
#7788
哎,说真的,现在这个社会太浮躁了,大部分人在一起都不是因为爱,就只是因为寂寞,想找个人陪而已…
#7789
真爱哪有那么容易找到啊…
#7790
哎…
#7791
哎…
#7792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节奏,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就行了,这个没有什么高低之分。
(……)
#8000
[系统提示:本帖已由楼主进行隐藏操作!]
第062章 每个人都有秘密
001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第240章
“言语从未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为了这个遗憾…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在我心中无法抹去…为了你的承诺…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
刑忍推门回家时,恰好听到屋里休假的爱人正在轻声哼唱这首熟悉的歌。
《漂洋过海来看你》是一首有些年头的老歌,这首歌最开始是刑忍很喜欢听的, 在他手机的音乐软件里,这首歌的播放次数超过了五位数,荣登第一。
他的爱人发现这点以后,也开始每天听这首歌,一遍一遍听,有时能听到他一遍遍的哼唱。小然就是这样可爱。
“回来啦?”哼歌的青年从厨房走出来,探出半个身子看向门口,“恩, 外面突然下好大的雨,我还想着你没带伞,等下去给你送呢…”
“你上午的时候不是提醒过我了吗?再说了我又不是傻子, 下雨我不知道躲,就硬淋着啊?”
刑忍放下手中的雨伞,在门口的鞋凳上换拖鞋, 眼睛不由自主的往厨房的方向瞟,一边在空气中嗅了嗅。
“……好香啊。”
“那是, 我从早上就开始泡发了黄豆了, 等下你尝尝就知道了。”
刑忍快步走向爱人, 将整个脑袋支在他肩膀处,嗅闻着他身上令人安心的气味, 感觉疲惫顿时一扫而空。
爱人对他的行为已经习以为常, 并没有挣扎, 顺势问了一些这次工作的事儿,刑忍闭着眼睛一一回答。
“行了, 快放开我,我给你盛点汤,你先喝点,暖暖胃…也就两三天没见而已,至于吗?”
“好。”
刑忍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身体虽然动了,视线从未从他身上离开过。
“行了行了…”
002
客厅的老式时钟每到整点就会报时,刑忍也不知道他的爱人。到底是从哪里淘来的这种老古董。
“现在时间是——一点整!”
爱人鼻梁上驾着一副眼镜,身上穿着家居睡衣,披着一件外套,在深秋的凌晨给他起来热汤。
“不是让你早上再回来吗,你连夜开车多累啊,路上很容易疲劳驾驶,万一出了什么事呢……笑,笑什么笑?”
“我今天中午做的想着你也喜欢吃,给你留了一半…快吃啊,吃完去洗漱,然后好好睡觉…”
刑忍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他的爱人很无趣,他明明那么好…
记得两个人刚刚确认关系的头几天,小然觉察出刑忍很介意他前任留下的东西,全部全都仔细打包寄走了。
他笨嘴拙舌,也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就只会干巴巴的说什么好歹以前在一起过,也不可能突然一下就全忘了,但他可以保证在一起的恋爱期间,他绝对其他人不会有任何想法,这是他自己的底线,也是他对我的底线。
小然不是那种只会要求别人,他自己同样也会要求自己,在一起就一心一意在一起,分开就好聚好散。
“你觉得我说的是不是?”
当时的刑忍就是在他认真解释的空档凑过去吻他的,那也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正儿八经的吻。——不是之前误触到的乌龙,也不是确认关系那天浅尝即止,而是第一个深吻。
在最开始的懵逼过后,小然开始逐渐回应,俩人亲吻之前刚刷过牙不久,嘴里是同一管牙膏的薄荷清香。
但可能是心情很好,刑忍。时隔许久再回忆起那个吻的时候,能够想到的就只有甜滋滋的甜味儿。
很甜,
是那种心尖尖里漫出来的甜。
003
“你又在那发什么呆呢?赶紧喝,喝完睡觉了…”坐在旁边的爱人敲了敲桌子,拿眼神示意不远处的钟表。
刑忍不再出神,捧着白瓷碗开始喝汤,浓郁的乌鸡汤入喉,胃里顿时感觉暖和了不少。
考虑到夜里吃太多容易积食,小然本来也没给他盛多少,一会儿就吃完了。吃完后他自觉的拿着碗去厨房洗碗,顺势摸出手机在帖子上更新了这一则小日常。
#2222
楼主:【匿名】
今天比想象中回家稍微晚一点,回来已经快一点了,都已经告诉他不用等我了,结果他还是等着我,还为我热了鸡汤,啊…味道真不错呢。
[图片.jpg]
#2223
………知道了下去吧。
#2224
你又来了…
#2225
不是,你还真连夜开车回去了?
#2226
又撒狗粮…
#2227
你真是够够的!
(……)
#2233
哎楼主,我之前在帖子里问你关于小然账号被盗问题的楼层怎么不见了?这种被盗发广告的封禁是可以申诉的,只要按照我接下来的步骤去找官方申诉账号是可以回来的…
(……)
更新完今日份日常,刑忍随意划了一下底下的评论,在看到前排一堆羡慕嫉妒恨的回复,他满意的弯了弯唇角,直到看到其中一层楼…
手指熟练点击该楼层的更多,先选择删除该楼层,再选择拉黑。
“好了吗?放那里我明天洗也行…”身后是爱人的声音,刑忍迅速关好水龙头,将洗好的碗放入碗柜,“不用不用,我已经洗好了,几个碗而已…”
洗漱完,刑忍换好了和爱人身上的同款睡衣,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再结结实实将爱人搂入怀中,感受到熟悉的体温,他如释重负般喟叹一声,小声。嘟嘟嚷嚷着说前几天都没睡好。
第241章
爱人闭眼打趣:“你还认床啊?”
“是啊,有点…”
除了工作旺季需要加班外,爱人平时作息普遍规律,凌晨还不睡对他而言已经是熬夜了,俩人还没聊上几句,他的声音越来越微弱,很快就去睡了。
听着耳边传来绵长呼吸声,闭着眼睛的刑忍倏然睁眼。
黑暗中,他静静凝视着爱人的五官轮廓,由于过往看过太多次,熟悉到他闭着眼睛都可以在心里想象出来其中的高低起伏。
很幸福啊。
真的很幸福。
他看的眼睛都酸涩了,才不舍的闭上眼睛,这样的生活,真好啊。
004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点点小秘密,这是人之常情,刑忍当然不例外,他也有那么几个没有对爱人坦白的秘密。
秘密有大有小,小一点的就是他最开始在第一个帖子里抱怨吐槽的一些事,一些负面情绪爆棚的不当语言。
其实这些东西说大不大,就算让小然看到也没什么,刑忍早已经准备好了万全的说辞,保证能够解释过去。
但…但他并不希望自己在他心里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他希望自己在他心中是完美的…
再稍微大一点的秘密…就是小然的论坛账号被盗,其实也跟他有那么一点点关系。原因也没什么,主要是当时那个时期太重要了。
小然刚同意自己能够追他,但他又还没有追到,这个时期是非常关键的,他不希望有那么一丁点的意外发生。
一点点都不希望有…
再大一点的秘密也没什么,都是一些阴暗的过往,无外乎和报复有关嘛。
刑忍是个睚眦必报的人,这一点在他初中时期可能看不太出来,越长大越明显,尤其是被接回家以后更明显了。
他的父母与他不太亲近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的确有弟弟的关系,且多年没见的缘故,还有就是儿子脾气太大了。
请来的心理医生说这是应激反应,过去压抑得太狠了,所以反弹起来也更厉害,现阶段能做的就只有心理疏导。
所以他的名字才叫忍,寓意是要提醒他时刻压制自己的脾气,要忍耐,压根不是他给小然讲的那个什么故事。
从他决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小然面前时,他就开始学习,学习各种礼仪,学习对着镜子练习微笑…
这些都不算什么…
不算什么…
怀着这样的想法,刑忍慢慢进入了梦乡,他的梦境一贯都是稀奇古怪的,大多数时候他经常会梦见自己一个人在一片迷雾中行走,有时候也会梦见小然…
如果梦里有爱人的话,
那么这个梦毫无疑问是一个美梦。
005
刑忍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小然的,因为其他人说他是个喜欢同性的变态?还是因为他总是安安静静的样子?
不不不,其实在周然还没注意到刑忍之前,后者就已经知道他了,他远比前者所想的还要早注意到他。
那应该是刑忍最难的日子,他和那对夫妻陷入了僵持的境地,他们千方百计的在他身上找各种各样的错处,哪怕只是吃饭咀嚼的声音大了一点,夹菜的时候没夹稳,一点细枝末节的小事情都要被无限放大,进而对他进行责骂,进行贬低。
在这种极度高压的环境之下,刑忍的心情可想而知,那些欺负过他的人,他也有打回去,不过由于他大部分时间都是饥饿状态,当时没什么力气。
既然正面打不回去,他经常选择背地里偷偷的阴回去,以至于在其他人眼里,他好像一直都没有反抗过,其实他有的。
某个冬日的课间时分,刑忍经过一个他并不熟悉的教室,余光中看到坐在窗台的一位同学正在睡午觉,起身时手肘不小心把他同桌的水杯碰倒了,杯子掉在地上,水打湿得到处都是,桌子上地上…
清脆的响声顿时让刑忍整个人神经紧绷,他整个心高高的悬着,想着完了完了肯定要生气了,他同桌肯定要生气了。
担心的同时,刑忍就像那对夫妻在贬低打压他时那样,颇有些幸灾乐祸的想着这点小事都做不好,真没用。
但和他想象中不同…
那位袖子被打湿,课本被打湿,杯子摔坏的同学并没有生气,他的态度非常的稀疏平常。他说:“没事,我擦擦,水等下重新接就行…”
是啊,只是一件很小很小很小的小事而已,水擦掉就好了,杯子捡起来就好了,为什么他会有种仿佛天塌了的感觉?
是他的神经太紧绷了,哪怕只是一丁点小错误都会让他如临大敌,但周然不一样,在他身边,他可以完全放松下来。
连睡觉都会睡得更安稳些!
006
“你笑什么呢?怎么从今天早上起来你好像就一直在笑,昨天晚上做什么美梦了?”
吃完午饭,俩人窝在沙发里追最新的推理综艺。电视里进行到解谜环节了,上一秒还在严肃的讨论着谁是凶手呢,说着说着,周然就看到男友突然傻乐起来。
就跟他今天早上起床一样…
他醒来以后,男友还没醒,他起来上了个厕所,回来后看到男友呆呆的坐在床边四处张望,看到他在门口才笑起来。
不知道在笑什么?
以前可是很难见他笑的。
周然不明所以,想了一会儿想不到答案,干脆也就不想这个问题了。整个人往沙发上靠时,撑着的手恰好在缝隙摸到了前几天怎么找都没找到电视遥控板。
第242章
他顺手递给一旁的男友,让他把遥控板放在显眼的茶几上,别到时候又找不到,家里都已经买了三个遥控板了,总丢。
“喏,放过去。”
本来也就顺手的事,男友可能心里在想着什么事儿,整个人在出神,反应一慢,手没接住,遥控板啪地一下掉在地上。
“掉了就掉了嘛,捡起来不就好了……”
周然仿佛完全没有注意到男友瞬间紧绷僵硬的动作,他很自然的弯腰把地上遥控板捡起,顺手从果盘里抓了一把坚果。
“吃吗?”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他男友突然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又一把抱住他,捧着他的脸,叭叭的用力亲了两口。
“我好爱你啊…”
周然假意推了几下:“哎哟…你够了啊,又不是刚在一起那会儿,咱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怎么还这样…有点假了啊…”
“哪有…”
“好好好,先撒开…”
#5888
楼主:【匿名】
今天他没有工作,我也没有工作,我们两个人就窝在房间里面黏了一整天,晚上吃完晚饭一起出去,在楼下逛了一圈。
散着步呢,又刚好碰见卖花的老人,他心软,看人家年纪大,说是给人家全买了,但是只拿了三串。
他算得还挺好的,说在公司里放一串,车里挂一串,家里放一串,刚好三串,我还能说什么呢。
以前我们学校也有栀子花,开花的时候特别香,当时我担心自己身上有味道,曾经也摘了一点栀子花,跟着一起洗衣服,想着下次他就闻不到我身上的味道了吧?
还没问过他呢。
昨天下了雨,今天的天空真漂亮啊,我们回来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到路边有一串火烧云,我们拍了一张合照,再一起慢慢回家,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了。
[图片.jpg]
#5889
这狗粮齁的,我今天晚上饭都吃不下…
#5890
你们够了…
#5891
你又在秀…
#5892
行了行了,知道你过得很幸福了。
#5893
有一说一,通过楼主描述的一些细节,我感觉小周同学真的很适合结婚啊。
#5894
看出来了,情绪很稳定。(捂脸)我自己是那种情绪不稳定的类型,一点点小事不顺利,我就会生很久的气,知道这样不对,但就是控制不住…(捂脸)
#5895
我也是…
#5896
在心理学上这种情况被称之为应激反应,楼主自己也说了,他以前经常被指责,养成了一点风吹草动就立刻进入“备战状态”的条件反射,也因为这样,他周围的人才会觉得他很难相处,觉得他很小气很小心眼?
这种没有药物什么可缓解,只能靠自己调节,或者找个情绪稳定一点的伴侣,跟他相处久了,慢慢的也会有所缓解…
[………………]
第063章 咋办咋办咋办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紧急求助
主题贴:《坛友们,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不是很流行跟老板告白,让他不好意思给自己派活的整蛊游戏吗?我去了, 然后他同意了,怎么办?!》
#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发誓,这真的不是编的段子,真人真事,就昨天发生的!
我现在正尴尬得在厕所里蹲坑,蹲得腿都麻了,再待下去,我感觉我要被厕所腌入味儿了。
哦, 老板刚给我发消息问我是不是忘带纸了,说他给爷送过来!靠!救命了!!!
#1
喜闻乐见…
#2
喜闻乐见…
#3
好事啊(鞭炮)(鞭炮)
#4
这怎么能不是好事呢,恭喜恭喜, 你就要成为老板娘了?快同意啊!!
#5
@不暴富不改名然后呢然后呢?
#6
我喜欢看翻车,楼主快…
#7
我也爱看!
#8
什么情况?
#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先从头说一下吧,事情是这样的…我相信只要上过网的网友, 都应该知道前段时间有一个很火的整蛊游戏吧?
最先是一个网友分享自己跟老板表白,被拒绝后, 老板也不好意思再给这个网友派活, 网友就在公司里摸鱼不干活, 迟到早退也没人说什么,过上了梦寐以求的白拿生活!
那条视频底下也有不少网友跟风入尝试, 不少人都在分享成果, 说自从自己表白之后, 就算干活干砸了,老板也没说自己之类的例子。
我越看越觉得心动, 特意在一个成功案例下面请教该怎么办?对方一五一十的教我怎么做的,甚至连话术都是那位网友编辑好发给我的。
我当时还很担心,考虑到我的性别,我怕我告白后,老板万一崆峒不能接受,就直接把我开了怎么办?
那位热心网友告诉我,为了防止你的老板先把你开了,所以你要自己先入为主,先提出你要离职,这样的话碍于面子他也不好说把你开了…
网友说这个就叫走对方的路,让对方无路可走,我觉得很可行,觉得摸鱼白拿工资的日子总算要朝我招手!
网友编辑的告白话也是从网上东拼西凑凑来的,一共有三段,
第一段先夸他:你好特别,你和我认识的所有男生都不一样,你给我一种若即若离的疏离感………巴拉巴拉一堆
第243章
第二段开始表白: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我,当然,眼里的喜欢是藏不住的,也许你只是没看出来…但我第一次见你就很喜欢你,在后来的相处中我逐渐爱上你,对你无法自拔,我现在每天晚上做梦都巴拉巴拉巴拉…
第三段开始结尾:事到如今,我已深深爱上你了,我无心工作,每日痛苦万分,我也知道你不可能回应我,知道我们没有之间没有可能,所以我决定自己离职!
#10
第一段好典…
#11
果然是拼拼凑凑啊(捂脸)
#12
没见过,偷了。
#13
偷了。
#14
偷了,马上去找朋友犯贱…
#15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16
我很急,快点快点快点!
#17
然后他咋说的?!!
#18
悄悄咪咪的和楼主说一下,网上很多人说自己去和老板表白了如何如何,其实大部分人都是口嗨而已,还有一些是大号和小号互相演戏,其实根本就没有试…
你你…还真去试了呀?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他们都说着玩玩的,你还真当真了??(爆笑)
#21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大概就是这三段吧,我昨天下班以后发给他的,发完以后就去洗澡了。
我这个人喜欢洗澡时听歌,浴室里还有专门的音响呢,导致我压根没注意到外面的动静,等我回来的时候我的手机都炸了!!
首先我老板消息对话框直接红色的九十九啊,然后公司群各种艾特,他在公司群里艾特我,见我没回复,他又问人事要有没有我家的地址和我的电话…
期间还有各种未接的视频通话和语音通话,我当时还没有看具体内容,就一个想法,完了完了,玩砸了。
我以为遇到了最坏的结果,老板极度崆峒,讨厌到表面的面子都不愿意装,想立刻开除我了?
战战兢兢的点开私信后,非常努力的滑到了最上面,开始往下看,首先我发完消息不久后他就回了。
他最开始是这么回复的:
【啊,我在你心中这么好吗?】
【其实我对这个群体是没有什么偏见的。你不用担心什么,我觉得你现在还是以先把工作做好…】
过了两分钟,他可能看我没有回复吧,又开始劝我不要离职。
【不要动不动就提离职,现在找工作多不容易啊,不要这么冲动,这个不是你的问题,公司不可能因为这个开除你的…】
又过了五分钟。
【你在干嘛,你不会哭了吧?】
【我没有拒绝的意思…】
【你可以象征性的追一下我,其实我这个人很好追的,没有你想的那么高冷,真的,我真的很好接近的…】
又过了三分钟,他叫我的全名。
【xx说话呀…】
【你到底在干嘛。】
又过了五分钟后,他给我打语音通话,我没接,他又打视频通话,我还没接。
【为什么不说话?】
【离职我不批,赶快回我电话。】
又过了五分钟。
【xx,你是不是误会了,我说我对这个群体没有偏见,不是拒绝你啊,我没有拒绝,你要是不想追我,我可以追你的…】
【你是不是觉得现在工作太多,太累了,我提你当你们组的组长怎么样?】
过了三分钟,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他又开始给我打视频和通话,同时在公司群里艾特我,让我看一下消息。
同事们一头雾水,因为我们老板平时很少在群里发言,有什么事儿都是交给底下的经理,然后一层层传下来。
现在突然在群里发言,还是找一个员工的资料,其他人都不知道他找我到底干嘛。
他再给我发消息…
【既然你今天都这么说了,那我也跟你说个实话,我也喜欢你很久了。本来想找一个更合适的时机再给你讲的,但我之前一直没找到机会,也担心你会介意我的性别,所以一直有在犹豫…】
【收到你的消息,我很开心…】
【其实我从你进公司实习时就注意到你了,你新点子很多,工作能力也不错,同事之间也经常能听到夸你的…】
【我刚才认真的想了想,本来打算下个月才告诉你升职的消息,给你升成主管怎么样?】
又过去了五分钟:
【要不部门经理?】
【不能再跨了,你虽然能力优秀,但你来公司也没多久,很多事情都不太熟悉,你先积累积累经验好不好,一下跨级这么多,别人会说我偏心的…】
【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再考虑考虑…】
最后一条是他发的表情:
(撇嘴)(撇嘴)
【部门经理也行…】
#22
……………
#23
……………
#24
真假的?
#25
??????
#26
我靠…真被你诈出来了?
#27
一个平a骗出一堆大招??
#28
牛哇牛哇…
#29
(呆)
#30
然后呢然后呢?
第244章
#31
看老板这心路历程…
#32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除了文字消息以外,还有一些是语音消息,有长有短,短的大概五六秒钟,长的大概四十多秒,太多了,我并没有全部点开,只点开了其中几个短的,和文字的意思差不多。
大概就是跟我解释,说他没有拒绝我的意思,说他自己很好追,让我试一下呢,说不定他就会同意之类的话…噢他还说他追我也可以…
说真的,我真的挺懵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好几个小时没回他,实际上距离我给他发消息也就才过去了半个小时而已。
等我把消息大概看完后,说实话,我慌了,甚至都不敢回他。我立刻去找了之前给我出主意的那位网友,简略介绍了一下我现在的情况,问怎么办。
网友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复,先发了一个震惊的表情,问我真的假的,他说他以为我是开玩笑的,以为我是在和他玩梗,所以才帮我写了那个东拼西凑的表白信…
结果,结果我居然真的去跟我老板发了,而且我老板竟然还是这个反应,完全超出他的预料。
知道他在评论里贴的图是假的以后,我更慌了,连忙问他那咋办,那咋办。
还好网友并没有弃我不顾,他让我稳住,跟我说,网上那个整蛊游戏那么火,我老板说不定也是看到了那些视频还有那些评论,说不定………现在就是反套路我呢。
我一寻思也是这个道理,大脑豁然开朗,勉强恢复镇定,给老板回了消息。
【………】
【刚才在洗澡,没看手机。】
他名字旁边很快就变成了显示正在输入,我也等他的消息,等了半天,就一直是正在输入,消息就是半天没发过来…
大概过了四五分钟,我都打算去峡谷打一把匹配了,他的消息这才来了。
他说:
【你不辞职了行不行。】
我本来也就不打算辞职啊,我现在干的这份工作挺好的,我为什么要辞职,现在工作那么难找,我只是想跟风玩个梗罢了,只是,只是想每天摸鱼啊!
我回了一个点头的表情包。
至此,我们昨天的对话结束。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我心里都还在想着,我老板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呢,可能真的是知道我在玩梗,所以故意反套路整我吧?
结果今天早上到了之后,发现我的工位上多了一大捧玫瑰,我没开玩笑的,说真的是一大捧,把我工位全部都遮住了。
我还在想到底是谁送的,也没看到花的旁边有什么落款啊,然后我就收到了是我老板给我发的消息。
【花喜欢吗?】
我当时也不知道脑抽了还是怎么了,在周围同事一脸吃瓜看好戏的眼神中,我回他一句:【公司不是不允许办公室恋情吗?】
他回得也很快:
【别担心,这个规定没有了。】
【因为我昨天晚上取消了。】
【[愉快]】
他甚至还补了一个笑的表情!不是那种死亡微笑,是脸颊有两坨腮红的那个笑。
我没回他消息,战战兢兢的,心不在焉的工作了一整个上午,中午快下班了他问我在哪吃饭,说他过来找我,我吓得赶紧去厕所躲着,然后就是主楼发生的一切了。
他还在问我是不是没带纸,他给我送过来,他这是什么意思,有没有可能他看出了我在整蛊他,所以他现在才反过来整我?
我现在真的有点慌啊。
#33
很明显啊,他这绝对是当真了。
#34
很明显啊,他这绝对是当真了。
#35
他估计还很高兴呢,自己喜欢的人突然跟自己表白,高兴得不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楼主你罪孽深重…
#37
说真的,我当时也刷到了这个梗,但是我完全没有想过要去跟我老板表白,因为我老板是个糟老头子…年纪都快比我爸还大了,我觉得他压根就提不起任何想法…
#38
我也……我是做助理的,没工作之前还小小的幻想了一下霸道总裁,结果真正工作以后发现霸道总裁只存在于小说中,现实全他妈是秃顶老男人,总裁梦破碎。
#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正常很正常,楼上这些很正常现实里公司的老板都是中年或者老年大爷,就算有那种很年轻的,大多也就是那种富二代,玩玩性质很大的那种…
我也实在是玩不了这个梗(皱眉)
#40
对了,楼主还没说呢,你老板年纪多大了?长得怎么样?要是长得还行的话,你就从了吧,以后直接不用工作,躺平了。(喝茶)
#41
(喝茶)我觉得行!我本来就没有什么伟大抱负,做梦都想过这样的人生,就…什么都不用干,光在家里躺着就有钱了,当一只无忧无虑的米虫。
#42
不对吧,不对吧,他能当上老板,我感觉年龄应该不会小吧,对了,那楼主多大了?感觉你肯定刚毕业不久。
#43
楼主不会现在还在厕所里吧?别真被厕所腌入味儿了,腿都麻了吧(偷笑)
#44
@不暴富不改名
#45
楼主这个名字…我怎么觉得你很快就可以改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
第245章
楼主???
#47
楼主不会被老板逮住了吧?
#48
@不暴富不改名 楼主你不会真的还在厕所里面没出去吧?(疑问)
#49
@不暴富不改名 说实话,你是不是没带纸??实在不行就………(欲言又止)
#50
也有可能是便秘了…
#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不暴富不改名 别蹲厕所太久了,小心痔疮…
(……)
(…………)
#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谁说我还在厕所??!我已经出来了,什么便秘什么痔疮,我从来没有那种东西的,我现在在老板办公室里,他正在对面办公…
而我正尴尬的坐在对面抠手玩手机…
年龄…我今年22岁啊,来公司快一年了吧,关于我老板………我倒是没有特意去打听过他的年纪,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几几年的,但是……他真的挺年轻的。
真的,他挺年轻的。
当初为了找实习,我四处面试,来这家面试也没抱多大希望,面试出来后,在公司电梯里看到了我老板,当时的我甚至还把他当成了跟我一样面试的大学生呢。
我性格有点自来熟,拿着简历就上去打招呼了,我那叫什么名字?他说了他的名字,我就叫他小李,和他勾肩搭背,给他传授我不久之前面试的经验。
“那个面试官真是傻[哔——],老是问一些莫名其妙的傻[哔——],到时候你就随便应答就行,对了,你哪个学校的?”
我当时看他穿着西装,夸他这身西装的质量看起来很不错,问他衣服在哪里买的,多少钱啊,能不能给我一个链接。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高级定制西装,我只觉得挺好的,比我在淘宝上买的看起来质量好多了,我心里想,这不得大几百上千啊。
他也不说话,就看着我…我还劝他说他这个性格太沉闷了,然后估计他等会儿面试的时候不要紧张…
然后,刚才和我面试的hr出来了,看到他以后,他……他居然叫他李总…
#89
我尴尬得甚至都不敢往下看…
#90
想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代入一下楼主,我感觉下一秒我就要找个地洞钻进去了 (黑脸)(黑脸)
#91
楼主你……
#92
你真的……好勇啊…
#93
你真的不尴尬吗?
(……)
(…………)
#1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怎么不尴尬,当时那个画面尴尬得我…脚趾抓地,当时我的手还搭在他肩膀上,我缓缓的,缓缓的,缓缓的放下了。
当时回去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完了完了,这家公司肯定是黄了,我甚至都已经把第二天的面试都安排满了,但没想到回去的当天晚上,我就接他电话说我面试通过了!!!
然后我就来上班了呗…
真的,我进公司以后才知道,原来每个新员工面试的时候,老板偶尔会在玻璃门后面看着。就是那种面试的人看不到老板,但老板可以看到面试者的一举一动的镜子…
我当时面试之前,在网上刷了很多很多那种00后面试的视频,以及各种说要整顿职场的段子,所以作为00后,我想着绝对不能让他们看扁了啊,然后就…
那天的面试流程花了多久时间我已经忘了,但我依旧记得几个题目。
他问你觉得你能为公司带来什么?我答:我能为公司带来一个新员工。
他问为什么选择我们公司?请问之前对我们公司有多少了解呢?
我答,没有,因为你们说我简历通过了,让我来面试,所以我就来了呀。
他问,你的期望薪资是多少?
我答:你能给多少,我的期望当然是越多越好啊。
他问你能接受加班吗?
我答:有加班费吗?
仔细想想,当时面试官的表情应该是不怎么好的,他问了我最后一个问题:给我几个录用你的理由。
我很疑惑:你们不是在招人吗?
等我回学校后,我跟我舍友们讲起这段对话,他们都非常的诧异,说我居然敢真的这么说,他们前晚上那些都只是在口嗨啊。
我:…………
无语了半天,本来当时还想跟他们理论两句,结果发现自己的七天保质期快到了,又赶紧火速跑去重新最近的核酸检测点…
#189
楼主你………
#190
楼主你………
#191
说真的,网上的段子少看(叹气)
#192
这些都是毒鸡汤啊…害人不浅!
#193
现在就业环境多差呀,好多小公司都关门了,不少人都失业了,你现在还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不错了…
#194
提醒我了,我也快到期了,出门了…
#195
哎……
#196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之前找实习给我找的快崩溃了,我想着干脆自己去送外卖得了…好了先不说了,他表情严肃地说要跟我谈一谈,我现在不太方便看手机,等一下再跟你们说~
(比心)
#197
等你…(爱心)
#198
等你…(爱心)
#199
第246章
@不暴富不改名楼主你要抓住机会啊!!!
第064章 越描越黑
#250
作为一个刚刚点进来的新人, 我已经把前面的楼层全爬完了,看到老板回复那里,真的笑得我肚子痛…
我单单只是看着他的回复, 几乎就可以想象到这位“李总”的大概心路历程:
最开始可能是惊讶,所以开头还能装一装矜持,后面发现楼主不回消息,顿时有点慌了,开始一步步退让。从你要不追我我就追你到升职,各种交底盘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感觉楼主要是再稳一会儿,再晾他个几个小时不回他, 让他再着急一会儿,可能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大笑)(大笑)
#251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252
说实话,其实我觉得有点离谱了。
#253
(懵)
#254
不知道楼主现在是什么职位, 根据他自己透露刚进公司就一年的话,应该才转正没多久吧,可能还只是普通员工, 没有担任任何职务吧?
升到组长本来就挺快了,到部门经理跳得也太快了吧, 这坐火箭呢…
(皱眉)(皱眉)
#255
哈哈哈哈哈色令智昏…
#256
我愿称之为…社畜做梦贴。
#257
虽然不合理, 但我爽了, 决定今天晚上做梦就梦这个(抠鼻)
#258
楼上你……
#259
等等,“李总”居然还担心别人说他偏心??这要真的, 他的心都不知道偏到哪里去了, 还需要别人说吗?
#260
楼主现在咋样了?
#261
不知道诶, 他上次更新说他在他们老板办公室,说他老板要和他谈谈, 玩不了手机,等下再说…
#262
距离更新过去一小时了…
#263
到底谈什么?要谈一个小时。
#264
有点担心楼主,哎…
#265
总不至于光天化日就……
#266
楼上你心真黄啊。
#267
哈哈哈哈哈哈但也不至于…
#268
他们到底聊什么呢?
#269
肯定就是聊昨天晚上告白的事情呗,现在问题在于楼主会不会坦白他是整蛊,而那位李总的告白又是否是真的喜欢楼主还是反套路…
#270
居然谈了这么久…
#271
额…刚才闲着无聊,去楼主的主页看了看,发现他在游戏板块发过游戏战绩截图,感觉id有点眼熟,顺手去搜了一下,好巧不巧,刚好是我以前加过的游戏好友,我翻看了一下列表,显示他现在居然在…打双人匹配。
#272
啊?
#273
啊??
#274
合着我们在这担心他,他欢快的打起游戏来了,和谁打?
#275
不会…不会和他老板吧?
#276
那这老板是…是挺年轻的…
#277
@不暴富不改名 说好的更新呢,你光顾着打游戏,我们等半天!!!
#278
@xxx 快来吃瓜。
(……)
(…………)
#666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抱歉抱歉,才从我老板的办公室里出来…还和他打了两局匹配,说真的,他游戏太拉了,下次不带他了。
#667
啊?这是重点?!
#668
不是你昨天的表白,还有他昨天说的升职这些重要的事情呢?你俩是怎么发展到一起打游戏的?
#669
啊??
#670
啊???
#671
你们到底发生了啥?
#672
怎么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
#673
你们就打了一个多小时的游戏??(流汗)(流汗)
(……)
(…………)
#717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说一下这一个多小时都在做什么吧,首先我不是说看他脸色很严肃的说要和我谈谈吗?
早在他叫我来办公室时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看他表情那么严肃,知道肯定和昨天的事情有关呗,我立刻收好了手机,挺直了脊梁。
当时我心理想着只要他问,我就坦白从宽,赶紧说自己都是在网上看的段子,一时鬼迷心窍,再夸他几句大人有大量应该不会和我一般见识吧?
嗯,就这样,我在心里瞬间想好了好几套说辞,就等着他开口问了。
但他开口后的第一句话就直接把我想说的话全部堵了回去。他的确说的是昨天相关的事情的,最先提到的不是我的告白整蛊游戏,而是…是升职的事!!
我一直觉得他昨晚上说的什么升职都是开玩笑的,没想到他真的开始跟我讨论起升职啊!
我老板用一种近乎于商量的语气和我说什么我来公司也多久多久了。插一句话,这个时间甚至精确到了天数!连我自己都有点不记得这个时间了,就当他说的是对的吧。
他夸我工作能力出众,很有活力,他一直都有看在眼里巴拉巴拉,说当初我的转正申请还是他批准呢。
说我可以升职,但不能那么着急,还是得一步一步来,先做组长,等积累了一定经验再往上升,不然其他人会有意见的,对我影响也不好…
第247章
“你说呢?”
他说完看了我一眼,有刻意停顿两秒,估摸着可能在等我接话表态吧。不过我当时脑子已经有一点懵逼了,所以也就没注意到他的停顿。
然后…他语速又稍微快了点,带上了一点点解释的意味。
“这个不是说我昨天骗你,说话不做数,你非要一下提那么快,你有信心能够胜任吗?”
“还是说你就一定非要升职?……嗯,c城正在筹备分公司,要是我给你丰富下履历调过去也行,但是……”
“不不不…”我听到这里已经大概明白了,连忙抢先开口“我不想去别的城市,我在这就挺好的…”
这绝对是我的心里话,毕竟我之前打听过那边分公司的情况,才刚开始啥也没用,福利待遇也没有本部好,事情还一大堆,我才不不去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在公司已经有自己固定的饭搭子了,实在舍不得,至于组长……
说起我们现在的组长,我就有一箩筐话想说,越想越气,都忘了来办公室的目的,开始叭叭叭告状。
我说我对我现在的工作真的挺满意的,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现在的孟组长!!
明明职位只是一个组长,但就是还特别喜欢摆谱,偏心和他关系更好的组员,抢别人的成果,还偷偷暗示要送礼,自己上班看直播但不允许别人玩手机,特别双标,老早前就想写信投诉他了,连副组长干得活都比他多,天天就知道拍主管的马屁…
我一口气说了好多好多,我老板的表情从一开始的听我拒绝远调时的稍稍松动,到一点点凝重起来。
尤其是在听到我之前因为踩点上班吃饭0.01秒被罚款后,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第一次打断我的话,问我组长是谁,我说了名字以后,他说记下了,然后用一种我说不上来的眼神继续看我。
他说:“抱歉,我都不知道这些…看来我对你关注还是太少了…”
我:“………额。”
总觉得气氛怪怪的…
我一言不发,老板却开始说一些我经常在网上看到的场面话了,说我什么跟着他,以后绝对不会亏待我,说知道我受了委屈,以后一定如何如何的补偿我等等等等的一堆承诺。
我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自动进行了过滤和忽略,想着再多听两句,就可以离开了。
谁知道他说着说着,突然话锋一转,冷不丁冒出来一句:“昨天晚上那个……”
一听这话,我立刻来了精神,想可算是进入正题了,还在腹中默念了好几遍后,我和他说:“李总,我跟你说实话吧,昨天那事都是误会,我……”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我老板的后半句把我的话全卡在了嗓子眼。
“……其实你喜欢我的事,我早就知道了。”他的表情有些放空,视线有些闪躲,我竟然还从中看出了有一丝丝不自在,“就上次年会的时候…”
我瞬间懵了:“啊?什么?”
他干咳了两声,声音罕见有了一丝丝不同于平时讲话的语调:“就之前公司年会,你运气很好,抽到了新手机,可能很开心,你喝了很多酒,后来上来领奖时,你搂着我亲了一口…”
“………啊?”
我感觉他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认识,怎么组合在一起,就那么陌生呢,我脑子里真的完全没有这段记忆啊。
我的确知道公司年会…
当时我刚进公司不到两个月吧,还是个很新很新的实习生,完全没想到我手气会那么好。
——要知道我平时买彩票连一块钱都没中过的,随便一摸,居然还能摸出一个全新的新款苹果手机!
好巧不巧,还刚好是在旧手机不小心摔碎屏幕,想换新手机又因为刚工作,手头紧没钱舍不得换的时候中的,我能不高兴吗?
当我再三确认真的中了一台新款手机后,心里开心得想跳一段舞,想着肯定是之前在转发许愿的暴富锦鲤灵验了,晚上就去还愿!
真的,我当时确实太高兴了,喝了点酒,晚上奢侈一把,没坐地铁没扫小黄车,我可是打车回去的,还在楼下烧烤里多点了两份烤猪脚!!
——那个味道真不错啊。
#718
啊???
#719
啊????
#720
什么???你亲了你老板?
#721
难怪难怪……
#722
不是,你也没说你以前还亲过他呀,你真的…你…你……
#723
难怪你对你老板表白,他这幅反应,这…这…只能说有因必有果。
#724
(欲言又止)
#725
冒昧的问一下,楼主是直男还是gay,假如楼主是直男的话,那你岂不是无形之中掰弯了你老板?!
#726
掰弯老板不算什么,在完全不知情的的情况下掰弯了老板就真的算牛逼!(大拇指)
#727
等等…楼主,你刚进公司不久就敢大庭广众之下亲大老板,你真的…
#728
你还会选的…
#729
所以说是楼主先亲了他们大老板,然后大老板才误以为他对自己有意思,跟着注意他,慢慢喜欢他?
#730
应该是吧,哇哇哇,楼主你……
#731
然后呢然后呢!
#732
这个倒出乎我意料了,没想到还有一点前情提要呢。
第248章
#733
楼主运气还挺好的,居然真的能抽中,请问什么微博这么灵,给我发个链接,我也要去转发许愿!
#734
抛个铜球。
#735
@不暴富不改名快更!!!
(……)
(…………)
#88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在我陷入回忆时,我老板还在讲,他说他当时看我喝了那么多,有点担心我,想着等把工作忙完了就叫助理送我回家,结果我自己打车走了。
“………你先等等,让我先捋捋,我捋捋…你的意思是…上次年会,我上台领奖时耍酒疯当着那么多员工的面抱着你,亲了你一口…”
他点头,还下意识抬手摸了一下脸侧的某个位置。
“整个公司的员工都知道?”
我继续追问。
他继续点头。
“所有人都看到了?有人拍吗?”
我又重复了一遍。
他依旧点头:“我当时看了,没有人拍照,没事的…”
我:“…………”
我发誓,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也压根没人告诉我啊!!!
记得当时开完年会很快就放年假了啊,等我再去上班时,的确有一些同事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我以为是嫉妒我手气那么好呢。
原来…原来是我胆大包天抱着公司大老板亲了一口的缘故啊。
估计是大老板平时积威甚重,没人敢拍照,也没有敢开他的玩笑,而我这个当事人就这么被蒙在鼓里了…
仔细想想,其实自从年会后,之前还和我关系挺好的几个同期实习生也突然和我渐渐疏离了,他们私底下还在小群里讨论我会不会被辞退呢。
如果不是他们小群中的一个人觉得良心不安,跑过来跟我说这个,我都都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蛐蛐我!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哪怕我知道了也没有当一回事,只觉得是职场中的勾心斗角,完全没有想过竟然…
“……………”
我的沉默显然被老板误认为是一种默认,他的语气更和缓起来。
他开始解释,说自己其实之前对同性是没有什么想法的,只是觉得我有点意思,和他之前遇到的所有人都不一样,自从年会后他才知道我对他的意思,然后他开始更加注意我了。
“当然,我绝没有偏见,我尊重任何人的性取向,这是个人自由…”
“………………”
我当时已经完全麻木了,我老板倒是越说越起劲,莫名其妙又开始说起他第一次见我的场景。
噢,他说他最开始见我并不是在公司,是在外面。
据他自己描述,他当时应该是去谈工作,心情本来挺糟糕的,又碰上堵车,心情就更烦了,就那么不经意的往车外一瞟,刚好看到了外面的我。
当时的我还在读大学,穿着黑色工装短裤和一件条纹t恤,骑着一辆共享单车,很悠闲自在的在拥堵的车流中一边骑车一边…吃面。
那副场景让他记忆尤深,他说他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在骑车的同时还能吃东西,我老板评价我:“很旺盛的生命力呢…”
我:“………”
他说得很详细,那天是几点,在哪个路口,我当时也回忆了很久很久,终于想起来可能是哪个时间段了。
当时我应该是在跑兼职,早上起来晚了,时间来不及,只能一边骑车一边吃早餐了,没记错的话,我那天吃的还是热干面。
我没想到这样就能吸引他。
“你的品位…还挺独特的…”
#881
…………
#882
楼主你……
#883
我靠,你是怎么做到一边骑车一边吃面的???简直难以想象!!
#884
楼主老家xx的吧?(偷笑)
#885
我想了很久都没想到怎么能一边吃面一边骑车,有没有哪个坛友告诉我一下,这是怎么做到的?
#886
从没见过…
#887
我也不知道啊,这四肢协调能力得多好啊?!!
#888
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确实挺拉风的,我要是在马路上看到,我也会记住很久很久的(捂脸)
#889
原来这样就可以吸引总裁的注意啊,我明天就去上街试试!(握拳)
#890
难怪他说你好特别…
#891
@不暴富不改名 怎么可能边骑车边吃面假的吧,你在编故事呢(白眼)
(……)
#91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生气)(生气)要不是我现在上班,我真想下去给你拍一段视频!
两只脚骑车,手肘子搭在龙头上稳着,两只手不就空出来了吗?要是对面有车来,那就单手拿着碗,筷子夹在手指缝里,一只手转弯呗。
(白眼)这真的很难吗?
[图片.jpg]
画了下示意图,大概就是这样,不会就多练(微笑)
#911
牛……
#912
好抽象的画…
#913
哈哈哈哈哈哈哈
#914
厉害…
#915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好了,重新回到正题。
我老板说他第一次见我在外面,第二次就是在公司了,关于我面试说的那些话,他说他全部都听到了。
第249章
我过于跳脱和个性化的发言让他很意外,和前面那些面试者中规中矩到完全挑不出任何毛病的标准回答完全不一样,就……很特别。
“……那,那些其实不是我想的,都是我在网上看的,我以为大家都这么说,我才那么说的…”
“但你敢说出来啊。”
“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心里极度反感模板式的面试话术,可很少有人有这个勇气去袒露表达真实的想法,在这一点上,你真的很勇敢…”
“勇敢本就是一种很稀缺的品质,更何况你还很诚实,很坦诚,很自信,这些都是你的优点…”
说真的,人家不愧是大老板啊,太tm会说话了,给我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都有种飘飘然的感觉了。
我:“真的吗?”
他:“当然是真的,之前的账号你不就做的挺好的吗?”
提到这个,我可就要小小的骄傲一下了。在上大学时,我为了多赚一点外快,自学了多项技能,会剪视频,会ps,会做ppt…
不过由于当时是个门外汉,找不到专业的接单平台,没有客源,就只能自己在网上接,价格极其便宜。
记得有一回半夜帮人剪视频,因为是急需,我反反复复给他改了不下15遍,沟通加剪视频,花了我4个小时,赚了五块钱,我还挺高兴的…
等工作后,虽然在公司销售部干活,但不是外出跑销售的那种类型,我主要负责产品宣发和文案这块。
组长有次交给我一个流量很低迷的公司企业号让我做,那个号之前一直都是他在搞,可他年纪大了,不会弄,账号垂直领域没做好,粉丝画像也一团糟,发布的内容质量又差,播放量和点赞量都不怎么高。
我拿到账号以后,先换了新头像,换了新简介,还天天去各大热门视频下蹭流量,视频也重新剪了。
好不容易把号盘活了,互动的粉丝越来越多,点赞和播放也在噌噌的涨,组长立刻翻脸又把号拿回去了。
我当时可气了,饭搭子安慰了我好久,结果不到一个星期,组长自己又把号搞废了,不得已又只能交给我。
这事儿都过去好久,半夜我想起这件事,想起组长的脸色,我都得躲在被窝里偷偷笑半天!
据说当时是大老板看到了企业号的变化,提了一句做的不错,然后才有了我工作以来拿到第一次奖金!
#916
楼主还挺努力的…
#917
4个小时5块钱是真的吗?这妥妥的…非洲黑.奴啊(黑脸)
#918
真是廉价劳动力…
#919
我也想把我们公司的官号拿到手,可惜他们不给我…
#920
我倒是有我们学校的官号,但每发一条动态都要提前先报备,根本不让搞事。(叹气)
#921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922
这种抢别人成果的组长好恶心啊,给他他自己又干不来,非要抢…
#923
是啊!越是这种小领导,越难相处,拿根鸡毛当令箭(白眼)
#924
我懂我懂,我太懂了,我就遇到过这种人,特别喜欢在自己权力范围内,最大程度的为难别人…
#925
哎……
#926
@不暴富不改名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你还没往后面讲呢,你们后面是怎么发展到打游戏的?
#927
快快快!!
(……)
(…………)
#108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这个人有点经不起夸,被老板夸得有点飘了的我立刻掏出手机和他显摆我是怎么经营的账号。
他和他讲怎么查看最新热点,怎么才能蹭热度,怎么玩梗吸粉,怎么提高粉丝互动率,只要粉丝互动上来了,账号流量当然也就越来越好了呗。
我叭叭讲,他也很认真听着。
因为要看手机嘛,屏幕就那么大,我和他的距离一点点拉近,当时我也没注意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对,老板也没提醒我,还在顺着我的话夸我…
等我发现时,我跟老板之间已经就差脑袋贴脑袋了,我觉得这个距离太近了,但这时突然躲开又有点太突兀,我只能继续硬着头皮坐着。
由于之前讲蹭热点时,我提到了游戏相关,说了一句自己也喜欢玩游戏,老板问我平时喜欢玩什么游戏,我就随口跟他说了呗,然后他来了一句……他也想试一试。
然后……我就带了他两把。
不是我说,真的太菜了,他以前应该完全没玩过游戏,游戏是现下载的,账号是现注册的,技能也不了解…
“你看,你又死了吧…”
“……噢。”他看着灰色的复活界面噢了一声,非常平静的等复活,他给我说了一句,“抱歉…”
第一局磕磕绊绊,第二局就还好了,对技能熟悉了,也终于会看地图了,我看他那么认真的记着技能名字,问他怎么突然想玩游戏了。
“不是啊,因为想陪你玩,我觉得这样我们会有一点共同话题。”
我老板收起手机,认认真真的看着我:“你喜欢那个花吗?我随便挑的,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呃……”
我都还没说话呢,外面突然有人敲门,是老板的助理,因为是工作上的事儿,我就顺理成章的先回去了。
第250章
路上我有点恍恍惚惚,总觉得好像解释了,又好像没有解释,我是不是错过最佳的解释时间了?
#1081
你何止错过最佳的解释时间了,你从头到尾压根就没跟他解释好吗?
#1082
你现在是越描越黑了。
#1083
你………
#1084
别解释了,就这样吧。
#1085
(捂脸)从你老板的态度看来,他明显默认你们俩已经在一起了,不然他不会说想和你有更多共同话题,然后还问你那个花你喜不喜欢…
#1086
你真的……
#1087
你这直接从普通小职员直接晋升成老板娘了呀(捂脸)
#1088
我看出来了,你老板好像是真喜欢上你了,我甚至怀疑你当初之所以能抽到那个手机,有没有可能是你老板暗箱操作给你开后门?
#1089
我也觉得……
#1090
我靠…
#1091
这下楼主真要走后门了…
#1092
楼上你……不对劲啊。
#1093
你们……(捂脸)
#1094
@不暴富不改名没记错的话,楼主你现在还没有下班吧?你上班时间玩手机,小心被你组长抓到又要罚款。
#1095
楼主现在走后门有靠山了(撇嘴)
#1096
完了,这下真让你小子找到走捷径的办法了(捂脸)
#1097
@不暴富不改名 楼主在干嘛?
(……)
(…………)
#119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组长刚才被叫走了,现在不在,我偷偷玩会儿手机,摸会儿鱼怎么了!
对了,刚才我的微信和支付宝先后收到两条系统提示,提示有人给我送了我亲属卡。
嗯,就是我的“李总”。
在他给我发消息的前一秒,我还在拼夕夕弄那个砍一刀活动,正在挨个挨个给好友发链接,他消息一过来,我顺手把链接发给他了…
他回了一个问号?
#1200
…………
#1201
…………
#1202
…………
(我的沉默整耳欲聋)
#1203
你这样搞,你老板会认为是不是给太少了!?
#1304
我猜楼主的老板绝对没有注册过拼夕夕,说实话,你是不是故意的,毕竟都知道新人砍得更多啊。
第065章 你果然很有趣
#1306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新人砍得更多, 我服了你不说我都没想起来…
#1307
“李总”表示:这啥,没见过?
#1308
他会帮楼主砍吗?
#1309
哈哈哈哈哈会,会吧??
#1310
等等, 那玩意儿真的有人拿到钱了吗?我每次都差最后一点点,弄得我崩溃了好几次,一次都没成功过…
#1311
我也是!!给我气死了!!
#1312
我倒是弄成功过,不过很难,真的非常难,要找很多很多人,而且最好还得是新用户(捂脸)
#1314
楼主砍的是多少钱的?
#1315
我看了一下,最近的活动应该是200块钱的吧?
#1316
200块钱, 那要的人就更多了!
#1317
我几乎可以想象到楼主老板点开链接以后的无语心情。
#1318
不对,他可能会觉得楼主更特别更有趣了,想来以前肯定也没有人敢让他帮忙砍什么拼多多…
#1319
李总belike:他好特别, 他好有趣,以前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人,更爱了!
#1320
发出今天的第一声爆笑。
#1321
如果是霸道总裁的话, 他觉得他此时应该反手甩给楼主200万,男人, 拿着!
#1322
哈哈哈哈哈你们……
#1323
@不暴富不改名 楼主在干嘛呢?
#1324
@不暴富不改名又打游戏去了?
#1325
感觉楼主这名字应该很快就能改了, 抱上大腿发达以后可别忘了我们呀。(斜眼笑)
#1326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能在干嘛, 我当然在上班呀,我又不能一直摸鱼玩手机, 也是要干活的嘛, 不过马上就快下班了!
噢, 关于你们刚才说的那个链接…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压根没想到他是新用户这一块去, 发过去以后才想起来这回事…
他问我那是什么,我说我发错了,他追问,打算发给谁?我诚实的说我本来想让我饭搭子帮我砍下,手快发错了,不过既然都发了,我顺杆往上爬,问他能不能帮我砍一下…
他说好,然后没一会儿给我截了一张助力成功的图,问我是这样吗?
嗯对,没错,我老板帮我砍了拼夕夕,为此还特意下了那个软件…
而作为优质的新用户,他让我的进度条一下满了一大截!我高兴得给他发了一个开心得跳起来的动态表情说太谢谢他了,他打字回复:找我也可以,不用找别人。
我那时正在努力找别的同事帮忙砍剩下的,也就没回他,等我马上快成功时才看到他的消息。
他问我成了吗,其实我已经成了,当时还差一个老用户就行,以我良好的人缘关系,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第251章
他看我没回复,可能以为我还没成功,又问我完成了能拿多少钱,这次我回得很快,我说200。
约摸隔了五六秒,他立刻给我转账了2万,说下次上班时间就不要搞这个了,浪费时间,还不划算。
我:……
我很开心,因为我老板转账的同时,拼夕夕的200块也砍好了,微信显示收款到账200,又白捡200!
晚上可以加餐了!
噢,我老板转账的那个我没收,无功不受禄,他要是给我发200,我就收了,但这个太多了,感觉一下收这么大一笔钱,真的有点慌。
因为我没有收钱,他又给我发了一个问号,我还在打字,问号又被撤回了,又给我发了一个微笑表情,没两秒微笑的表情又被撤回了,又发来了一个笑起来有腮红的微笑…
而我观看了整个过程。
#1327
你……
#1328
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说楼主太傻了,还是说楼主的段位太高了。
#1329
你不收,你老板心里估计想着::噢?不收,有趣!他果然和别人不一样。
#1330
换表情哪里笑死了…
#1331
噢懂了懂了,楼主的老板一开始本来是想给某猪打发那个死亡微笑的,可能意识到说年轻人不喜欢这个,于是他就换了另外一个看起来更友好的表情?
#1332
楼主你居然不收??!
#1334
你懂什么,楼主才看不上这区区两万块呢。
#1335
我看得上(伸手)
#1336
卤煮,你要是不喜欢这种吃软饭傍大腿的生活,没关系,你可以推荐给我的,我不介意吃这种苦!
#1337
楼上的算盘珠子都快蹦我脸上来了,你打的什么心思,我都不想戳穿你!
#1338
笑死…(我也伸手报名)
#1339
@不暴富不改名 楼主公司几点下班来着?
#1340
你们怎么天天住在论坛?你们不用上班不用上学的吗,羡慕啊…
#1341
摸鱼呢。
(……)
(…………)
#1505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本来我刚从我老板办公室下来那会儿,就想去问一下我的饭搭子,想问年会那事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但他当时忙着工作,我不好打扰他。
就刚才…他终于忙完手头的工作,我借着去上厕所的功夫,顺便去他的工位待了一会,旁敲侧击的问他知不知道上一次年会的事情…
我才跟他提了一个年会的开头,都没说正事呢,他立刻打断我,挤眉弄眼憋着笑对我说你终于想起来了?
我说这他妈是真的。
他说当然是真的,要不是李总和好多高管都在,他甚至想拿手机拍下来给我看呢。
我的饭搭子压着嗓子绘声绘色的和我描述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
他说他第一次知道我喝醉酒以后居然那么大胆,上台时脚步就有点摇摇晃晃的,高兴的嘿嘿笑,一边往上走还非常热情的对两边打招呼呢。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明星上台表演节目,一边往台上走,一边还挥手,大家好大家好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亲完大老板之后,你还从经理的手机把话筒抢过来,说今天太高兴了,要给大家跳一段舞…然后拉着李总就要跳舞…”
“当时其他高管脸都吓白了,赶紧想把你拉下去,结果你非扒在人家大老板身上不肯下来…”
“啧啧啧,当时我离的比较远,我也不知道当时李总具体说了什么,反正你下去的时候声音倒是挺大的,你对李总说了一句你怎么老是板着脸啊,很不高兴吗?我们来唱歌吧…”
我的饭搭子怕我不知道我当时是用什么语气说的,还模仿着我的语气把每一个尾音都拖得长长的。
“好了,闭嘴吧,别说了…”只是稍微想想那个画面,我就开始尴尬得脚趾扣地,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我连忙捂住饭搭子的嘴,“好了不要说了…”
或许是因为他的讲述,我的大脑中还真隐隐约约浮现出了一些模模糊糊的片段,我好像真的…亲了他。
我现在回自己的工位了,再过几分钟就下班了,要是搁在昨天以前,我可能现在就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就等准点下班了…
我现在有点恍恍惚惚,总感觉我周围的每一个同事看我的眼神都很奇怪,他们嘴怎么这么严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都大半年过去了,他们应该已经…忘了吧?
(流汗)(流汗)
#15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7
放心,不会的!(拍肩)
#1508
这怎么可能忘记呀!!估计等离职以后跟新同事讲八卦的时候给,都要讲起这事。
——哎呀,你不知道我以前公司。有个傻嘚儿,抽奖中了了手机乐疯了,公司年会上竟然抱着大老板亲了一口,不仅出言调戏人家,还要给大家表演跳舞唱歌呢。
#1509
楼上你够了…
#1510
等楼主看到脚趾又要扣地了…
#1511
楼主:谢谢,已经抠出一座城堡了。
#1512
真正的勇士就是要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不暴富不改名 楼主,说实话,你当时真的跳舞了吗?
第252章
#1513
你们够了!!!
#1514
懂了,虽然楼主的老板已经告诉过他年会的事,但他心里不相信的,所以特意又去找别人求证一下?
#1515
楼主,你这又是何苦呢?
#1516
你也不想想这么离谱的事儿,你老板能随便编出来哄你吗?他能说出来,那就肯定是你做过呀。
#15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1518
楼主现在已经下班了吧?
(……)
(…………)
#1666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下班了,现在在回家的路上。
(和老板一起…)
#1667
啧啧啧…
#1667
啧啧啧…
#1668
老实交代!发生了啥?
#1669
楼主你又瞒着我们干了什么?
#167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没干啥啊…在回家的地铁上,老板就在旁边,我当着他的面不太好意思说他,等回去再给你们说哈。
(飞吻)(飞吻)
#1671
你们…
#1672
等等……坐地铁??
#1673
不应该是他开车送你回去吗?
#1674
为啥你们一起坐地铁?
#1675
可能霸道总裁体验一下生活吧,我懂,这种桥段我在小说里经常看到(捂脸)
#1676
不是,他这就送你回家了,你们这进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1677
现在人真是讲究效率啊,中午才表白,下午就去家里了??!
#1678
笑死了…
#1679
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不自爱。
#1680
不就送楼主回家吗?怎么突然一下子扯那么远?
#1681
“我送你回家吧…”
“我上楼能去你家喝杯茶吗”
“太晚了我就…”
“我就**…”
“********”
#1682
都是套路啊。
#1683
不对,楼主是男的啊…
#1684
男孩子也要保护好自己啊。
(……)
(…………)
#18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靠!!!完了完了!!!我刚才经过的那个地铁站检查出了三个无症状的小阳人,我的绿码变色了!!!
刚接到电话,我成密接了!等下就来封门了,暂时先十四天隔离…
啊啊啊啊啊啊(抓狂)(抓狂)
#1889
好倒霉啊…
#1890
哎,我早就习惯了…
#1891
现在好多无症状噢,我们小区也出了两例,底下又在拿着喇叭喊下去做核酸,喉咙都要被捅出茧了…
#1892
(黑眼圈)
#1893
我现在还在居家隔离呢,我看到楼主能出去上班,我都很惊讶。
#1894
楼主应该在低风险区吧?
#1895
等等,你不是说你老板送你回家的吗,那你们…你们岂不是……
#1896
他不会被封在你出租屋了吧?
#1897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对,他现在在我家…
(黑脸)
#1898
怎么这个表情……
#1899
怎么了?
#190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先跟大家说一下,我家境很普通,父母都是农民,没什么文化,家里就我一个大学生。他们去年还生病了,我每月工资要给家里打一部分。
大城市的房租太贵了,为了省点钱,我租不起漂亮的楼房,租的是那种地下室。
我自己倒是无所谓,反正白天上班,也就晚上回来,就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已,习惯了。
但我老板,我敢保证从他出生以来应该从没有见过这种火柴盒一样的房子,现在就是……咋办?
#1901
……………
#1902
……………
#1903
我也住过地下室,楼主在哪块儿?
#1904
要不你让他出钱,你们一起去酒店隔离吧,我记得隔离地点是可以自选的。
#1905
对对对,本地有居所的居民可以选择在自家居家隔离,要是没有隔离场所的,可以在酒店里面?根据各地不同,有的酒店隔离。免费有的要收费,费用大概两三百不等吧。
#1906
对对对!!
(……)
#2005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刚和他说了,我说让他去酒店隔离吧,他思考一会儿反而问我在这里住多久了,我说快一年了。
他思索了一会儿,问我是不是从学校搬出来就住进这里了。
我说是啊。
刚毕业时,我家里出了点事,真的不好问他们再要钱了,自己找了好久好久的房子,才找到了这里。
我个人不太喜欢卖惨,而且我也真的不觉得自己有多惨啊。
虽然现在住的是地下室,但我住的也不是那种完全见不到一丁点阳光的地下室,是那种…半地下?
房子整租,一房一厅一厨一卫,空间挺大的,上任租户是个爱干净的女孩子,把房间收拾得非常干净,给我留下了不少能用的家具呢。
第253章
位置很好,周围有菜市场,离地铁就一公里多,不用和别人合租,有热水器,房东提供免费网络,真的特别抢手好吧!
搬进来后就简单收拾了下,我特别特别满意这里,但我老板那个眼神,就好像我多么多么可怜一样。
我不喜欢那个眼神,所以我故意当着他的面自夸了几句,说这房子当时好几个人跟我抢,就我拿下了…
“你这个眼神很不礼貌哎,再说了,我这算不错了,还有很多很多外地人比我住的地方还差呢。”
“有钱的大少爷肯定没见过这种地方咯,我只是普通人而已,这就是普通人的生活,你还是回去吧…”
我本意就是想开个玩笑,但他好像当真了,很认真的和我道歉,说他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很心疼我?
他这一道歉,我又有点不好意思了,觉得自己是不是说得太过分了。
但说真的,我老板一身价值不菲的西装和我略凌乱的房间真的有点格格不入了。
他和我道完歉以后,当着我的面坐在我那个一百块淘的二手旧沙发上,脊背挺得特别直,他的右手旁边的扶手上还搭着一条我的短裤衩子。
就…就…很奇怪啊,他不会真的打算住下来了吧???啊啊啊阿西巴!!阿西吧!!!(抓狂)(抓狂)
#2006
啊?
#2007
啊?
#2008
楼主这个心态……
#2009
出去打工的年轻人哪个没住过地下室,这有什么…而且说真的,单单根据楼主的描述来看,这个房子性价比真的很不错唉,我都有点心动了。
#2010
的确,我以前租过一个3000一个月的地下室,屋顶漏得全是地图,楼主还是半地下室,算捡到漏了!
#2011
(懵)他真隔在你那了????那你们接下来的14天不是要…同居了??
#2012
你老板心里狂喜…
#2013
不是,你们今天到底是怎么发展成这样???啊??
(……)
(…………)
#21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从头说一下今天下班后发生了啥吧。(叹气)
是这样的,今天下班后我像往常一样收拾东西打算去乘坐地铁,我都已经下楼了,戴好了口罩,提前把手机的行程码打开了,走到地铁口了,突然有人给我打电话。
是一个本地的陌生号码,我接起来,对面是我老板,他没有说要送我回去,也没跟我说什么借口,他说:“我看到你了,我在左手边…”
我顺着他说的方向看过去,一眼看到停在路边的黑车,后排车窗降了一半,里面的人正是他。
在我看到他的同时,他自然也看到了我,电话里传来他略带着命令的口吻:“过来,我送你回去。”
我这个人吧,说好听点呢,就是有点倔,说难听点吧,就是有点反骨,别人越让我干什么,我越不想干什么,尤其是这种命令的口气。
我说:“老板,你要不要看看现在几点,现在是下班时间了…”
我老板可能也意识到了自己口气的问题,他放缓了开始跟我解释,说地铁上人那么多,万一其中有密接患者,那不得隔离了?
说到隔离,我之前放假回了一趟老家,刚下车,我小区附近被封了,我的行程记录上有风险地区,被带到酒店去隔离一个星期。
好不容易接触隔离,回工作的城市吧,嚯!我老家又成高风险地区了,又在酒店里被隔离了两个星期!
那段时间,我只能在房间里面呆着,哪都去不了,天天眼巴巴的等着别人送饭,可把我憋坏了。(关键那个隔离费还不便宜…)
我当时就有一点被我老板说动了,但是我想着不可能那么倒霉吧,不是降成低风险区吗,好久没有出过小阳人了,怎么可能今天那么巧?
抱着这种侥幸的心态,我拒绝了他送我回家,说我还是自己回去,还半开玩笑的跟他讲:“不要以为你开个豪车过来就怎样,我也是坐过价值上亿的车,可比你那个车贵多了…”
我说的没错,一辆地铁的造价怎么着也上亿了,他很快get到了,在电话那头笑了:“你果然很有趣啊…”
然后他说他没有坐过地铁,他决定今天和我坐一次地铁,我当时还说,行,我教你怎么买票。
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啊。
#2189
你……
#2190
我就说嘛,你俩怎么突然想着去坐地铁了…
#2191
然后呢??
#2192
楼主性格的确挺有意思的,感觉和你当朋友肯定非常有意思。
(……)
#2222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他以前应该私家车接送比较多,好像真的从没坐过地铁,连票都不会买,我教他怎么买票,在哪等车。
买票的时候他还打算把车票钱付给我,我大手一挥,非常大方的说:“不用了,小爷请你。”
我感觉他笑了。
由于站点人比较多,前三站我和老板是站着,到第四站时,我飞快拉着他提前站到了其中一对情侣跟前,等他们一站起来,我飞速拉着他坐下。
坐下后,他问我怎么知道他们要下车了,我脑子里想了一堆,首先他们之前一直在玩手机,前一站突然把手机收起来了,还开始频繁看站点指示,明显就是要下车了啊。
第254章
我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我嘴上说出的是:“无他,唯手熟尔,这可是独家秘诀,拜师要先学费…别想白嫖…”
然后我老板又莫名其妙笑了。
我俩当时都戴着口罩,我穿得比较休闲,连帽卫衣加背包,他穿得特别正式,和其他人画风有点不一样。
因为无聊嘛,我又不能当着他的面摸出手机更新。所以我们就开始闲聊,聊到他之前那辆车。
我当时粗略看了一眼,只试探性的说出了一个牌子,问他是不是这款,他说是,问我喜欢吗?
我反问:“哪个男人不喜欢车?”
他继续说:“那我送你一辆。”
那语气轻飘飘的就好像送出去的不是一辆豪车,而是一根羽毛,我连忙遮住眼睛:“啊,好刺眼,我是说什么东西这么亮,我眼睛都快瞎了,原来是财神爷本尊啊,失敬失敬…”
然后…他又笑了,虽然戴着口罩,但眼睛能看出来,他好像…很开心?
#2223
完了,你老板好像坠入爱河了。
#2234
完了,你老板好像坠入爱河了。
#2235
不过说真的,我如果和楼主认识的话,应该会想和楼主当朋友的…
#2236
暴富哥快更…然后呢然后呢?
#2237
神他妈暴富哥…
#2238
暴富哥马上就要暴富了(斜眼笑)
#2239
果然,爱笑的男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2240
你已经钓了你老板,就不能再钓我了,快更啊!@不暴富不改名
第066章 和他坦白了
#2244
啊啊啊好着急啊
#2245
楼主还没打完吗??
#2246
暴富哥, 你打字好慢啊。
#2247
你已经钓了你老板,就不能再钓我了,快更啊!
#2248
楼主:不妨, 顺手的事啊。
#2249
笑死…
#2250
真假的…你们就这么一路坐地铁回家了?嗯哼,居然这么浪漫?
#2251
这浪漫什么?
#2252
我的意思是,楼主的老板从没有坐过地铁,第一次体验坐地铁就是陪你,啧啧啧…这难道不浪漫吗?
#2253
与其说浪漫,倒不如说难忘…
(……)
#2333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前面也说了,我老板很年轻,不是那种年纪大的糟老头子, 我今年22岁,他也才比我大5岁而已。
我所就职的公司属于一家算是有点名气的私企,是家族产业, 设计到的领域还挺多的,我老板就是那个继承人…之一。
听说他之前一直在国外学习,后来不是有疫情嘛, 就回国了,顺便也开始慢慢接手本公司具体事务。
在他还没回国之前, 公司的总裁是另外一个人, 他来了以后就开始慢慢转移到他手里。
他们那些豪门里的弯弯道道我这种平头百姓是不太懂的, 但我经常能听到一些闲言碎语,再结合我的观察, 我能感觉他是来练手的, 所以一来公司就实行了一系列改革计划…
心是好的, 但效果嘛,反正我一开始对他形象不好就是因为这个, 工作多了流程多了,我能开心吗?
他的办公室的楼层和我平时工作的楼层并不在同一层,所以我平时并不会经常碰到他。
仅有的几次碰面里,我对这位大老板的形象就是那种很严肃的,走路很快,别的……戴着口罩看不清。
公司有个小的八卦群,加群都是用小号加的,他们在里面吐槽他,天天那张死人脸,活像家里死了人一样…
反正就是我以前对他印象很不好接近的那种,但他相处了又发现他挺爱笑的,尤其傍晚在地铁上…
我当时不是不好当着他的面玩手机更帖子吗,他自己也不玩手机,咱们又不能呆呆的你看我我看你吧?
我只能和他聊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不管我说什么废话,他也很认真的听着,时不时也会接几句话。
我跟他说我以前一个人坐地铁的时候,每次低头看手机看得眼睛很花,却又不知道干嘛的时候,就会在心里预测谁谁谁会下车…
“喏,扶手那个位置已经翻三次台了,旁边的大哥纹丝不动,他能戴耳机睡觉,中间没有睁一次眼,我猜测他是坐到终点站的…”
我老板认可的点点头。
我:“那个应该是下两站下车,那站是医院,他手里拿着检查单子,应该是看病…”
他:“嗯…”
“那个拿着行李箱,很大概率应该是到车站坐车吧…”
他:“嗯…”
“那边的那几个的包包衣服和裤子刚好可以消掉…”
他:“啊?”
我:“没玩过消消乐吗?三个相同的,碰在一起就会消掉的。”
他又开始莫名其妙的笑:“你以前坐车的时候会想这些吗,真有趣…”
我小小翻了一个白眼:“无聊的时候不止会想这些,我还会根据他们的穿着猜测他们的职业,然后给他们编各种各样的故事…你呢,你无聊的时候会做什么?”
他可能没想到我会突然问他在,沉默了几秒,他语气犹豫道:“我从没有想过这种问题,应该会放空吧?”
我:“挺无聊的。”
他:“是挺无聊的。”
第255章
后半段上号的乘客越来越多,不过还好,我们在中间一站下车了。
由于下车的人多,我怕走散了,就紧紧抓着他的袖子让他自己跟紧点,他也老老实实的跟着,一步没错开,一路扫码测体温都非常顺利…
我当时还跟他说,我说我最后请他吃个晚饭,吃完,他就让司机过来接他吧,他说嗯好。
我当时压根没觉得他跟我一起坐地铁送我回家,然后再让他的司机来接他…有什么问题。
然后我们刚刚进小区呢,我说我回去放个东西,说他在外面等我呢,发现我的码从小绿变成小红了。
当时给我吓得啊,我还以为自己确诊了,毕竟我前两天才做了核酸检测,再仔细一看是行程密接。
然后就…就现在这样了。
(黑脸)(黑脸)(黑脸)
#2334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通勤的时候会胡思乱想呢。
#2335
楼主好有趣…
#2336
这么凑巧的事儿都能让你们给碰到,也是厉害了…
#2337
该怎么说呢,这可能就是一种……一种……缘分吧?
#2338
所以你俩真要相处十四天啊…
#2339
啧啧啧,朝夕相处…
#2340
诶,我记得楼主说他的出租屋是1室1厅1厨1卫对吧,只有一个卧室,那…老板睡哪里?
#2341
嘿嘿嘿,你猜呢?(斜眼笑)
#2342
我就不信以大老板的人脉会真就被锁在那里,他要是想出去,应该是有很多种办法的,但他………
#2342
但他居然………
#2343
但他居然留下来了,所以他其实并不是被迫封在楼主家了,是他自己的心里也是很想留下来的…吧?
#2344
楼上别戳破他的心思啊。
#2345
靠,还能这样吗?
#2346
肯定的啊,他明明有选择可以申请出去隔离住更好的酒店,但他依旧选择留在楼主的那个破出租屋里,这代表什么还用说?
#2347
心思很明显啊…
#2348
@不暴富不改名咋样呢你们
#2349
你们在干嘛?
(……)
#239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刚才我们尬聊了几句,现在他在外面的客厅,我在厕所假装拉肚子,实际上尴尬得不敢出去…
我的饭搭子发消息说发现我平时回家乘坐的x号线上有确诊病例了,问我现在怎么样了?
我当机立断给他发了一张红码截图,他发了一长串的啊啊啊,让我赶紧把这个晦气东西撤回去,说他怕自己看一眼就被传染了,我依旧像往常一样和他开玩笑回了一句呜呜呜好无情好狠心,他问我家里有囤粮吗,我还有,他说那就好。
对话结束。
然后是之前给我出谋划策的热心网友也在问我现在情况怎么样了,问是有没有和我老板说清楚。
热心网友:【兄弟,你现在咋样了?今天有没有和你老板说清楚整蛊的事?你现在被开了吗?】
我:【没有被开,但是……】
热心网友:【你慢慢从头说。】
我:【早上去上班的时候,发现工位上放着老板给我送的花…】
热心网友:【那这不是完了,他当真了,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我:【中午和我老板见面聊了一会儿,他说他早知道我喜欢他了,还说我之前年会的时候亲了他一口…】
热心网友:【啊??!?】
我:【下午,他帮我砍了拼夕夕】
热心网友:【什么玩意儿?】
我:【噢,还给我转了2万块钱,帮我开了两张亲属卡…】
热心网友: 【啊?!】
我:【下班后,他说送我回家,我没答应,他陪我坐地铁回去时,站内有确诊,他现在被隔离在我家了…】
热心网友:【啊???你确定这是一天之内发生的事情?你这一天过得好丰富啊,现在是确认关系了?】
我:【…………不知道啊。】
热心网友:【他现在在你家?】
我:【对,现在咋办?】
热心网友:【……】
可能对面的热心网友也没想到短短一天之内能够发生这么多事,他过了足足两分钟以后,才回了我一句他无招了让我自求多福吧。
我当时腿都坐麻了,没办法,总是在厕所躲着也不是个办法啊,我就只能出去,问他真的要待我这儿,我这儿特别小,要不还是去附近的酒店吧。
我都已经暗示得那么明显了,以为他应该能听懂吧,结果等检查人员来的时候,他还是说他要留在我这。
有外人在我不好说什么,我跟他说你真的不去隔离酒店吗?他说:“也可以去,但你和我一起去吧。”
我摇头。我有自己的出租屋,为什么要去酒店隔离,而且去酒店隔离,一天还要给几百隔离费,贵死了。
他说:“你不去,那我也不去…”
我俩僵持了一阵子,负责过来登记情况的几个穿防护服的大白也不可能就跟我们干耗着呀,于是他们对我们进行了一些体温测量,简单信息的登记就走了。嗯,把门也封了。
这下是板上钉钉了。
他开始在我简陋的出租屋里走来走去,客厅看看,厨房看看,走到我卧室门口时,他没有直接进去,问我可以进去看看吗?那我能说不可以啊,我说随便吧。
第256章
那种感觉真的特别奇怪,好像他在参观什么景点一样…
我老板对我房间里的每一处东西都非常的好奇,关于沙发上放的抱枕,我放在书桌上面放的奇怪摆件,甚至我挂在墙面上的挂画,我冰箱上挂的小篮筐都要看一看。
“这是什么?”
我不说话,打开冰箱,从里面摸出一瓶冰冻的汽水,将汽水盖子放进篮球形状的开瓶器下轻轻一翘,啤酒盖落下掉进底下的篮筐里。
“喏,这么用…”
他脸上写着:哇,好有意思…
他看着看着又发现了一个仿真的螃蟹,在他还没开口之前,我率先把手机放在看螃蟹的钳子上。
“手机支架。”我顿了顿,又补充到,“同时还是音响,防水的,要听吗?”
“噢……有意思,那这个呢?”他又指着桌面另外一个垃圾桶样式的陶瓷杯,“放垃圾的?”
“这个……喝水的。”
由于在房间里,我俩都取了口罩,这下我能清楚他确实是笑了,虽然我压根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笑的。
我老板现在正在翻看我买的漫画书,还有一些我自己乱画的漫画,他也在看…不是,这有啥好看的?
然后…我坐在他沙发对面,玩手机,现在的时间是晚上19:57,我也不知道他吃晚饭没有,我有点饿了,但我家里囤的都是一些速食,不知道他吃不吃,我该咋和他说啊!
我觉得我现在去网上发个帖子,帖子名字就叫:意外和老板封在出租屋里了怎么办,应该能爆火。
#24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01
我要是看到这个帖子,我一定会点进去看的…
#2402
你俩还真是阴差阳错啊…
#2403
然后呢…
#2405
然后呢?
#2406
不是,楼主你到底在拘谨什么呀?现在他是到了你的地盘耶,他在你家耶,你应该理直气壮一点!@不暴富不改名
#2407
不是,楼主你到底在拘谨什么呀?现在他是到了你的地盘耶,他在你家耶,你应该理直气壮一点! @不暴富不改名
#2408
不是,楼主你到底在拘谨什么呀?现在他是到了你的地盘耶,他在你家耶,你应该理直气壮一点!@不暴富不改名
#2409
作法打断复制怪!
#241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对哦!!这是我家啊,我在这儿尴尬拘谨个什么鬼,该局促不安的应该是他吧!!感谢亲们!!
对了,我刚才问问他饿了吗?他说还好,我说我家里有泡面,你吃吗?他没有犹豫,说了好。
我问他对口味有没有什么要求,他说没有要求,和我吃的一样就行,那就不客气了,我给他煮了两包火鸡面。(坏笑)(坏笑)
#2411
你………
#2412
我绝对相信楼主不是故意的(斜眼笑)
#2413
我也相信…(斜眼笑)
#2414
哈哈哈哈哈哈
#2415
楼主你好损啊…
#2416
火鸡面哈哈哈哈哈
#2417
第一次请自己的老板吃东西,吃的是泡面就算了,居然还是…火鸡面。
#2418
暴富哥,你真的好有才…
(……)
(…………)
#2555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火鸡面煮好了,他才吃了两口,辣得不停找水,吨吨吨喝了一大杯,这下可算换我在旁边哈哈大笑了。
[图片.jpg]
#2556
图片上的是谁?不会是你老板吧?怎么只有半张脸?
#2557
我靠我靠,这衣服不便宜啊…
#2558
不止是衣服,手上戴的那个手表也挺贵的,好像是限量款…真他妈有钱啊(扭曲)(阴暗的爬行)
#2559
啧啧啧,暴富哥这把稳了!
#2560
悠着点,别真暴富了…
#2561
等等,你老板脚上穿的是你的拖鞋吗?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绿色的小恐龙拖鞋,和他身上的衣服完全不搭…
#2562
你别老是盯着他老板脚上了,你看楼主自己脚上穿的是什么吧
#2563
第一眼就注意到楼主脚上的拖鞋了,真的好逼真啊,第一眼看过去还以为他真的把榴莲皮穿在脚上了。
在哪里买的?求个链接。
#2564
哈哈哈哈哈我也求个链接。
#2565
不是,暴富哥,你到底是从哪儿淘来这么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
#2567
诶,你老板的脖子还有脸怎么那么红啊?到底是吃火鸡面辣的还是怎么了,难道………(欲言又止)
#2568
可能都有吧(斜眼笑)
#2569
还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你们好像还没有讨论呢。今天晚上他到底睡哪里?
#2570
哈哈哈哈哈哈哈
#2571
问你呢,暴富哥,今天晚上你打算把你老板安置在哪里?
#2572
不会真让他睡沙发吧?
#2573
但是第一天就同床共枕,会不会不太好啊?(呆)
#2574
对啊,现在我感觉楼主和他老板还是暧昧期的关系呢?这么快就……睡在同一张床上,我有点保守,接受不了欸。
第257章
#2575
暴富哥?现在才10点多你们就不会睡了吧??@不暴富不改名
#2576
你晚上就给他吃一包火鸡面吗?
(……)
(…………)
#2777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没有,在泡脚啊。
晚上的晚餐肯定不能就一包火鸡面啊,那个只能算零食,我下了点面条,刚好家里还有鸡蛋和剩的青菜,面的调料是他自己调的,我俩一人吃了一碗,一起收拾了厨房。
然后…现在在泡脚。
#2778
泡脚???
#2779
泡脚?!!
#2780
我以为你们会一起打游戏呢(苦笑)一起泡脚什么鬼…
#2781
别说,这习惯还挺养生的…
#2782
所以你们这是…睡前泡脚?这么早就睡了?这么早就睡了!!?
(……)
#28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老实说,现在我心情真的挺复杂的,以前我几乎很难见到一面的大老板居然有一天在我的廉价出租屋里,穿着我的拖鞋,我的睡衣睡裤,坐在我的二手沙发上,和我面对面泡脚?
你们敢想象吗?
太诡异了,这幅场景真的太诡异了,简直就像做梦一样,一点都不真实,更诡异的是,我老板居然主动对我说:“xx 你跟我说说话吧。”
我:“啊?说什么。”
他:“说什么都可以,我喜欢听你说话,你说什么我都喜欢。”
我随口说:“我,秦始皇,打钱。”
他居然真把放一旁的手机拿起,快速解锁屏幕,熟练的就要给我转钱,还是我一把立刻拦住他。
被我阻止了,我老板还有些不解的样子,他问我:“为什么,你不是说想要吗?下午的转账你也没有接收……是觉得太少了?”
#2889
你老板真的好喜欢给你转钱…
#2890
谁能莫名其妙给我转一笔钱。
#2891
(接天降横财)
#2892
(接)
#2893
等等,楼主为什么要阻拦呀?
#2894
暴富哥,你人设崩了,你怎么能对钱无动于衷啊啊啊
#2895
对啊对啊…为啥不收?
#2896
突然想起上午的转账,楼主好像也没有收诶…
#2897
不得不说,暴富哥还挺有原则的,虽然经常在论坛点赞玄学帖子,虽然每天都在许愿一夜暴富,可面对老板的转账,居然能忍住不收啊…
(……)
(…………)
#299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从昨天下午开始,无论是我老板回应我的表白,还是对我许诺升职加薪,还是他给我转账,我是个俗人,不可能说真的一点都没有动摇。
我喜欢钱,不然不可能是这个名字,我做梦都在想着一夜暴富呢,但…
哎,我今天真的特别纠结,一边想着应该和他说实话,说自己不是同性恋,昨天表白和之前年会亲他都是误会,但另一边我又怕说了实话,他会不会立刻把我开除。
我本来没啥存款,要是没了现在的工作,下月房租和家里咋办…现在大环境不好,因为疫情的关系,好多公司都关门了,找工作也挺难的…
今天下午下班前,我心里一直都在想这事该怎么办,想来想去,我最后还是决定能糊弄过去就糊弄过去吧,能拖就先拖着吧。
但现在,我真的拖不了了…
我俩接下来要相处十四天,如果这个问题迟迟不说清楚,别说他心里怎么想了,我自己心里也会很不舒服的,会一直有个小疙瘩…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钱,但是我还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底线的…
本来心里就在想找个合适的时机跟他说清楚,他自己让我讲话,那我就顺势讲出来了。
我当时收起脸上嬉皮笑脸的表情,稍微让自己严肃点,我跟我老板说无功不受禄,他要是真因为我工作认真,给我发奖金,发多少我都收,可是这样不清不楚的钱,我收不了。
“还是说…李总,您想包养我啊?”
我老板也挺意外的,他说:“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吗…”
他理所当然的说,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那我们就是在交往中啊,他觉得送恋人回家,给恋人花钱都是很正常的行为啊。
我手上擦脚的帕子都掉在地上:“…………啊?什么时候的事?”
我和我老板谈恋爱了,我本人都不知道,这算什么事啊。
“今天中午啊。”我老板说。
我:“…………”
“还是说……你觉得这样发展太快了?有点不太适应吗?”
我老板说完还没等我回答,他又自己回答上了自己的问题,
“也是,我刚才想想也觉得有点太草率了…从明天开始,我追你…我以前没追过人,你有喜欢的东西吗?”
那一刻,他在我眼里已经不是人类了,是一尊金光闪闪的财神爷,现在财神爷正在对我说,你有什么愿望?
我顿时失语了。
人要不要为五斗米折腰?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3000
你们……
#3001
哎,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第258章
#3002
实在不行,你们就试一试吧,要是相处得不好再分手嘛。
#3003
@不暴富不改名 真分手的话分手费记得多要一点分手费哈,我看他好像不怎么缺钱的样子,薅资本家的羊毛不算不当得利!
#3004
哎…假如说楼主真的不喜欢男的,非要因为钱跟老板在一起了,我感觉对楼主来说也挺痛苦的…
#3005
现在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吧。
#3006
就现在这情况,谁还考虑性取向啊,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今天还刷到一个新闻,说这次的疫情是什么丧尸爆发的前兆呢,吓得我囤了好多好多粮食…
#3007
哎……
#3008
先相处试试呗。
#3009
感情这东西说不准的…
楼主你自己要悠着点,因为你和他之间看似是他在主动和你示好,但你和他之间他才是占主动权的!
假如…我是说假如啊,你们以后在一起,你一定要图他身上一样东西的话,我希望你是图钱,毕竟至少这个看得见摸得着。
#3010
不是,现在说这些太远了吧?
#3011
@不暴富不改名
你俩现在啥情况??
#3012
你真打算和他坦白吗?
(……)
(…………)
#3333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刚和他坦白了。
什么都说了,包括年会那次我完全不记得了,我不是同性恋,以及我和他表白都是因为网上的整蛊游戏,为了不干活才想出来的点子…
第067章 人生苦短何妨一试
#3335
然后呢??
#3336
没了?李总的反应呢?
#3337
楼主你变坏了!!
#3338
到底是谁教你这样说话只说半截的?(恶狠狠的掏出刀)
#3339
怎么发半截就跑了?!!(抓狂)
#3340
人呢??人呢??
#3341
@不暴富不改名你出来, 我保证不打你…
#3342
已经猜得楼主会坦白了,就是不知道对面会是啥反应…
#3343
本来还想让楼主再忍两天的,至少也该拿点好处…
#3344
算了, 早点坦白也好,免得夜长梦多…
#3345
诶,楼主怎么不见了???
#3346
@不暴富不改名
#3347
@不暴富不改名
#3348
都十一点半了,你让我晚上还怎么睡呀?怎么有人这样吧,话说半截就跑了!!!
#3349
楼主你……
#3350
暴富哥,我真的要生气了!!
(……)
(…………)
#38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来了来了。(士下座)
刚才我还没打完字,沉默不语的老板突然直勾勾的盯着我,问我这么晚了, 到底在给谁发消息?
我说没什么,看网上新闻而已,他不说话, 还是看着我,大约过了两三秒以后,感觉他约摸是相信了, 然后就没有再提这个事了。
再后面我俩都在好好对话,实在不好玩手机了, 这才没更新, 现在他睡着了, 我起来给你们更新一段啊。
接着刚才说…
我的确什么都和他坦白了,首先最先坦白的就是年会上的事, 我说我真的不记得自己当时做了什么, 说了什么, 要是有什么冒犯的地方,我就跟他先道个歉了, 他大人有大量就别跟我计较了。
我老板也不知道信了还是没有信,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和我大致讲一下那天我大概说的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无非一些醉酒之后的胡话。喝醉后的我话特别多,被同事扶到休息室都没消停,他过来看我时,我还在哼歌呢
我当时兴许把他当做同事了,揽着他的肩叫他哥们,说他看上去不高兴,问他为什么不高兴,说以后请他吃饭什么的,我还跟他说别走啊…
他倒真的没走,结果…我自己躺了一会儿,稍微醒了就自己打车回去了,然后忘得干干净净。
“呃………我真的忘了…”
“没事。”
我第二个和我老板坦白的,就是那个告白整蛊的事,我没说的那么直白,我先在网上搜了一个营销号发的新闻,把手机转给他看了。
我们俩就安安静静的等着那个视频放完再重播,期间我还点开评论区给他看了一下评论。
插科打诨,一片和谐。
他没有说话,我为了缓和气氛,率先笑了,我说大概就这样,现在网上挺流行这个玩笑的。
“噢……原来只是开玩笑啊。”
老板叹了一口气。
看他那个表情,我有点点愧疚,有点心虚,我跟他说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要是你不想再看到我,等隔离结束,我自己提离职也是可以的…
没等我说完,我老板语气急促的打断了我,他说我之前不是已经答应过他不提离职了吗?说以后也不想再听到这样的话…
我:“…………”
而且…他还说他也不是真的那么蠢的,他才二十七岁,又不是五十七岁,不是那种完全不上网,对网络一窍不通的老头子。
老板之前也看到一点点这个整蛊游戏的相关推送,他是知道的,只是当时太高兴,一时没想到…
第259章
“或者换一种说法,我不是没看出那只是个玩笑,只是在潜意识里,我希望那是真的,所以……”
我老板说到这,我顺手把旁边的薯条抱枕薅到自己怀里抱着。
当时也不知道他想干嘛,怎么突然不说话了,看他盯着我怀里的薯片,我以为他也想要,就从抱枕里面抽了两根薯条递给他。
他先愣了愣,然后接过了那两根薯条,莫名其妙又笑了,然后学着我的样子把薯条抱在怀里。
“你中午来我办公室时,我就看出你有点吞吞吐吐,一副想跟我说什么的样子,那时我心里有一点猜测,但我想着这样稀里糊涂下去也不是不行……”
“可我其实不喜欢男的…”
我认真道。
他不说话,只是看着我。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怎么,我觉得他的眼里有一丝丝说不出的复杂情绪。
当时气氛沉重得我都有些呼吸不过来了,就仿佛空气瞬间特别稀薄,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这样的场面。
刚好那时我们泡脚的水有些温了,我说我去倒水,然后起身离开了,他也有样学样的跟在后面。
卫生间有点小,两个人进去还有点打挤,我俩出来时还一个一个出去,他走在后面,地板有点滑,差点摔了。
我赶紧扶住他,刚好趁着这个机会半开玩笑的说让他现在就给助理打电话。附近刚好有一家还不错的酒店,要是再晚一点人家就睡觉了,到时候折腾来折腾去的多麻烦啊…
“我自己住习惯了,你的话你肯定没住过这样的地方吧,你真打算住这儿啊?”我催促他,“快点打电话啊…”
“为什么我不可以啊?”
他反问我。
我听他这么说,嘴巴比脑子反应还快:“可你为什么一定要留下来呢?”
“我不是说了吗,我喜欢你。”
我老板说这话时,一点不像和我表白,他的声音平稳,语气平淡,比起表白,更像是和我分发工作。
“…………”
我脸上写着不信两个字。
“你可能对我没有多熟悉,但我对你可是很熟悉…”
我老板越过我,自觉往客厅走,那镇定自若的样子就好像在他自己家一样,一点没有客人的自觉。
“…我以前经常能够看到你和你另外一个同事一起吃饭,团建时我也经常能注意你…”
“不管什么活动,你总是一群人中声音最大,最引人注目的,最活跃的那个,记得你刚来公司没多久,前台和保洁都记住你了…”
说到这里,他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突然叫了一下我的名字:“你在公司可能比你想象中更有名一点…”
他说了很多很多关于我的事,其中有初入职场闹出来的糗事,也有一些比较好的表现,还有一些连我自己都已经忘记了的小事,他都记得。
这些本来就足够让我惊讶了,结果他还精准无误的说出了我朋友圈发过的某些段子和一些加班后的发疯文案…
他说他时不时就会看看我的朋友圈,总能知道很多很多新词汇,他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才经常看。我天天发哪些美食分享,风景打卡,各种或偷或改或自己写的段子,他全部都………看过。
我:“…………”
#3889
还以为你不更了…
#3890
凌晨了,你怎么不干脆明天再更??@不暴富不改名
#3891
不是……暴富哥,你在你们公司好像还挺有名的耶。
#3892
以暴富哥谁说什么都信的性子,我感觉他应该是挺多事迹的…
#3893
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怎样才能让前台和保洁都记住他?
#3894
我们隔壁有个勤快的小伙子,长得白白净净的,见谁都很热情的打招呼,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两个小酒窝,哪怕是不喜欢他的人,面上也不会和他闹得太僵…
我和他在同一栋写字楼,平时上班的时候偶尔会碰到,就打过几个照面,接触也不多,感觉是那种很暖心的小太阳呢…
#3895
楼上不会说的不会就是楼主吧?看你们的ip在同一个地方…
#3896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暴富不改名 然后呢,然后呢?
#3897
啊啊啊你老板表白了诶,我之前就说吧,他肯定老早就看上你了。
#3898
连楼主一点点小事都记得,可想而知应该是经常观察吧?(斜眼笑)
#3899
楼主还没睡啊,这么晚了。
#3900
你们今天晚上怎么安排的?
#3901
睡一起的??
#3902
我记得楼主说过自己租的房子只有一个卧室,总不能睡客厅吧…
#3903
还有十四天呢(坏笑)
#3904
楼主呢,睡着了?
(……)
#420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用我老板的原话说,这一年来,他完全是看着我一点点成长起来,就像看着一棵小树苗,一天天茁壮成长,他也说不上为什么,不知不觉还成了一种习惯…
说到最后,他也和我坦白,在我和他开那个“整蛊告白”的晚上,他一夜没有睡觉,一直在思考和我的问题。
他深思熟虑的想了很久很久,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在一起以后可能会面临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各种各样阻拦,他全部都考虑到了。
第260章
作为一个商人,他说他权衡利弊,再三斟酌,思虑了很久很久,连最坏的结果都已经想好了。最后天亮时,他看着外面冉冉升起的朝阳,最终还是决定踏出那一步。
“我家教是很严格的,从小到大的每一步全部都是被提前规划好的,去哪里读书,上什么学校都是定好的,功利化学习有时都让我忘了我自己还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一台机器……”
他看向我,眼里又充满了那种我完全看不懂的情绪:“但是我偶尔也是会想要……想做点自己真正喜欢的事…”
我总感觉他后面还有话要说,所以我就没有开口,静静的等待着他的下文,而他果然也还有话想说。
他最后一段话的意思大概就是说那个告白是我先挑的这个头,而他也踏出这一步了,不可能说一个玩笑就全部撤回了,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
“你说那是玩笑,我不认可…”
他这话就有些霸道了,我辩解的说的确是我不对,但我也没想到他真的会回复啊…
当初我加他微信时是在一个会议上,除了我之外同个部门的同事都扫了二维码,我以为他微信里面有很多很多人,应该不会注意我的消息。
抱着这样侥幸的心态,我在把整蛊告白,发出去的前一秒,心里都还觉得他可能不会回复,可能不会注意到我,但没想到他注意到了,还回了,还引发了后面一系列事情…
确实是我的问题,脑子一热没想那么多,我跟他说是我不对,不该那么草率,我故意叫他李总,问他到底想怎样啊。
我老板失语了几秒,语气稍微放低了一点:“我没有想怎样,我中午就和你说过了,我以前没追过人,在这方面没有经验,我能想的就只是给你买礼物转账,但你又不收…我想和你共同话题,游戏我也在玩了啊…”
看我不说话,我老板表情有明显的失落和难过:“我在追你啊,追你也不可以吗?你就那么讨厌我,一点点,一点点可能都没有吗?”
说真的,当时那个场面我真的以为我是什么始乱终弃的大渣男呢,我之前也没有和男的谈过,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场面又一度陷入死局。
当时已经快十点多了,打断这个话题的是手机冒出来的短促提示音,我和他手机是一起亮起来的。
我手机就在我手上,都不用解锁,低头就能看到短信内容,是之前做过的核酸出结果了,结果显示…阳了。
那一刻,我脑子里再也没有了什么别的东西,一下就慌了,我确信我脸色一下变了,手都开始抖。
疫情之前我总说自己不过是烂命一条,大不了就去死,可真正到了这一刻,我发现自己还是挺惜命的。
我每次出门都戴好口罩,从网上网购的快递也会拿酒精进行消毒再拿回家。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我身边的好几个同事陆陆续续的阳了,但我一次都没有中过,我还很庆幸呢。
结果还是中了…我很慌很慌,几户是下意识看向屋里另外一个人。
什么话都没有说,但我从他的眼睛里也得到了同样的答案,他的检测结果也是……阳了。
我俩就这么对视了好几秒,我先开口的:“对不起,今天要不是你跟我一起,你也不会中招了…”
他轻轻摇摇头,应该是为了劝慰我:“现在新冠的毒性已经减弱了很多,只要好好吃药就没事的,不会…不会死的,你…你不要这个表情…”
我都还没反应过来,他口中的“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他就起身了。
原本他是坐在我对面的,说完之后,他坐到了我的旁边,就很突然突然抱了我一下。
他用一种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语气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个样子呢,好了没事的……”
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当时就感觉脑子嗡嗡的,和他又说了几句有的没的,也不知道怎么聊的,突然聊到了我以前的恋爱史,聊着聊着不知不觉…答应和他试一试了?
反正也不会损失什么,要是试过以后觉得不合适,他也绝对不会纠缠,而且人生苦短,何妨一试呢?
我想,好像也对噢…
就…就答应了。
#4201
什么?你答应了!!
#4203
楼主你……
#4204
暴富哥你……
#4205
@不暴富不改名现在阳了别怕,威力比之前减弱很多了,你就当重度感冒吧,不用自己吓自己。
#4206
是啊,这东西刚传来那半年可能有点威力,也的确因为有人得了这个而去世,不过那些去世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年纪很大的老年人,这类人群本身抵抗能力就很弱,你属于年轻力壮的年轻人,就别瞎担心了…
#4207
作为一个阳过的患者,我来说一下我的感受,一定要按时吃药,头几天的确非常难受,不同的人体质不同,可能反应也不一样,我的反应是喉咙痛,发烧,过个几天就好了…
#4208
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我当时倒是没什么感觉,对了,我好像是无症状…
#4209
羡慕无症状…
#4210
重新把上面的更新看了一遍,再次感慨一下,人好像的确会爱上那个身上有自己缺失点的人。
例如那种生活在过分守规矩的家庭环境下,自然而然就会对跳脱不拘的人产生浓厚的兴趣。
第261章
我感觉楼主的老板可能从小到大都太过于守规矩了,所以想不守规矩一次。他不是说他自己像机器吗?之前也夸过楼主有很有生命力?我觉得这可能就是他对楼主感兴趣,继而喜欢的原因之一吧。
(以上仅为个人猜测。)
#4211
我也比较认同楼上…
#4212
别说他了,有次我路过我们这儿的一群高中,乌泱泱的一群高中生或骑着骑行车,或三三两两结伴,一群人嬉戏打闹的从我面前经过,当时天气还特别好,让我这个累了一天的社畜看一眼也觉得身心愉悦啊,不得不发自内心的感慨一句:真有活力啊。
(……)
#4333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到这个时候已经十一点了,不止他,我也真的太困了,和他花了一分钟决定还是一起睡卧铺吧。
毕竟我家能睡的,除了卧室那张床也就只有客厅的沙发了。
而那个沙发是我在二手市场淘的,质量一般,本身是比较小的两个单人沙发,我平时一个拿来坐,一个拿来放脚,就算拼起来,他也根本睡不了。
想了想,反正都俩男的,我觉得没啥,简单洗漱后,随便收拾了一下床,然后我俩就…躺上床了呗。
由于我之前一直都是一个人睡觉,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还有点不太习惯,他看起来也不是很适应的样子,我们俩干脆闲聊了一会儿。
当时我还在网上搜各种别人阳了以后的经历,也算是提前做一下心理准备吧,当时他也在旁边看…
刷着刷着,之前那个热心网友突然给我发消息,问我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我飞快把消息滑走了,也不知道他看到没有…
应该没有吧,他当时也没有问,只是盯着我让我把他之前给我转的账收了,以及亲属卡也领取了,顺便还看着我把连默认付款顺序也调换成了。
我说可我还没送他什么,他说他不需要…额,不行了,我再看下去眼睛要瞎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作用,我现在感觉有点想咳嗽,但真的太困了,我先睡了,你们早点睡哈,晚安。
(月亮)
#4334
晚安!
#4335
靠,好晚了,我也要睡了。
#4336
你们…你们………真睡一起了?
#4337
楼上是清朝来的吗,睡一张床怎么了,他们俩男的,而且还是刚在一起的小情侣(捂脸)
#4338
总有种楼主被套路的感觉…
#4339
好咯,暴富哥这下真暴富了…
#4340
@不暴富不改名暴富哥你这下可以改名了…
#4341
那位“李总”比我想的还要恋爱脑,暴富哥,传授一下秘诀吧,实在不行开个班吧。
#4342
对了楼主,让你老板转账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备注"自愿赠与"!这样以后打官司也没有返还义务!如果还有其他法律问题详情请后台咨询我,看你面善给你打九五折噢~(比心)
#4344
靠,现在经济不景气到这个程度了!!!
#4345
笑死了!!
(……)
(…………)
#500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早上好…我今天起来果然嗓子哑了。(叹气)(叹气)
其实也不是吧,从早上凌晨四五点时,我就感觉嗓子特别痛,不管是喝水还是干嘛,就像里面有很多刀片一样…
我老板的话……
李总昨天晚上也是发烧,我也发烧,一会儿热一会儿冷,到今天早上天亮的时候才好算一点,好好的睡了一个多小时。
一觉醒来,嗓子就成公鸭嗓,仿佛梦回变声期,他也发现自己声音变了,然后他坚决不说话了哈哈哈哈哈
噢还有,昨天睡前我发了个朋友圈说自己最终还是没逃过魔爪,阳了,朋友圈收到了很多问候还有关心。
早上起来我爸就给我打电话了,一直在关心我,说我离那么远,他也照顾不到我,问我家里有没有吃的,我说我没事,家里有吃的。
说着说着我突然想到我和他也算是在谈恋爱了吧,所以我就顺嘴和得跟父母说了一下。
对话如下:
“爸,妈还好吗?”
“今天还好,今天屋里出太阳咯,我推着她出克晒了哈儿太阳,你别担心家里,主要是你一个人外面……”
“我莫得事,都这么大的人咯…”
“你不用往屋里寄钱了,我最近找了个活路,你自己留到嘛…”
由于我们说的是方言,我老板有一些听不懂,但他还是认认真真的听着,一边给我倒了一杯温水。
“老头,还有件事儿,我……好像是谈朋友了。”我当时看了我一眼,然后和我爸补充了一句,“是和男的…”
“谈朋友了?啥时候谈的?好事啊!!人家是哪里的嘛,河南的蛮??那几百公里那也不是很远嘛,还可以还可以,咱们不搞那些地域歧视哈…”
“…是和男人。”
“我知道是河南人嘛。”
我嗓子挺痛的,笑起来很痛啊,本来还想和他解释下,但我爸听我声音太哑了,就先挂了,让我好好休息…算了,下次再说吧…
等下应该有防护人员上门,他们说十点来,还有俩小时…
本来还想着今天早饭我估计得自己做了,想着那个大老板肯定不会做饭吧,结果一起来就有人送。
第262章
不是社区送的,是我老板打电话叫人送到门口的,放下人家就走了,他开门出去拿的。除了吃的,还有一些生活用品,还有一些好些药!!!
(因为开门会破坏封条,还会响警报,所以开门前还得提前和社区的人报备…哎,好麻烦…)
[图片.jpg]
#5001
我靠,这家挺贵的,居然还有外送吗,我记得不是没有吗?
#5002
看起来好香啊…
#5003
你们两个人吃这么多?等等,我靠,好多药,现在真的好难买啊!!根本买不到,你们两个人吃不完这么多的,给我分点吧!(伸手)
#5004
哈哈哈哈神他妈河南的…
#5005
叔叔可能也没想到吧,儿子出去一趟,嘿…变男同了。
#5006
哈哈哈哈哈空耳听成河南的,笑死了…
#5007
我真越来越好奇你们接下来的14天会发生什么了,这才第1天啊……
#5008
我也是…(蹲)
第068章 我是一条弹幕
#5010
@不暴富不改名 如果你是第一次阳的话, 那头几天应该是最难受的,等熬过那几天就好了(摸摸头)
#5011
对对对,这个没之前那么吓人了。
#5012
@不暴富不改名 你现在咋样呢?
#5013
感觉楼主好好哄哦, 给我一种我努努力也能追上的感觉诶(挠头)
#5014
不是努努力就能追上,我感觉压根就不用努力,随便忽悠几句就瘸了,说几句似是而非的以退为进的话就可以让他晕乎乎的答应了。
#5015
笑死了…
#5016
是我的错觉吗?河南哥一直在说自己没追过人,但他那几句话真的套路好深,看起来压根不像没经验的啊。
#5017
我也…
#5018
不是,河南哥什么鬼??!
#5019
他居然是河南嘞?
#5020
不是,上面楼主更新楼层的一个空耳而已哈哈哈哈哈要
#5021
要是“李总”真是河南的, 我刚还想了一下他说方言的画面………算了算了不想了,一张嘴就从总裁变成我二舅了(苦笑)
#5022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魔鬼
(……)
(…………)
#5155
@不暴富不改名 楼主现在咋样了?看你一直没更新,现在啥情况?
#5156
可能是阳了难受吧, 我刚阳那会儿就特别嗜睡,咽喉特别疼,像吞了好多块刀片一样, 还总是咳嗽,可难受了…
#5157
让他多睡会儿吧。
#5158
那河南哥呢?
#5159
应该也睡着吧。
(……)
(…………)
#5222
一天了。
#5223
@不暴富不改名 现在感觉咋样了?
#5224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瞌睡好多啊, 又难受又想睡觉, 嗓子还特别疼, 又干又痒,喝水跟吞刀片一样, 还流鼻涕, 现在还晕乎乎的…
这些都不是让我最难过的, 最让我难过的是,我现在嗅觉好像失灵了, 吃东西也吃不出味道…
如果我以后都没有味觉和嗅觉,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呀
(大哭)(大哭)(大哭)
我问老李嗓子怎么样?他给我打字说也不太舒服。对,是打字,我俩面对面,但他居然跟我打字交流。
刚好我自己说话嗓子也疼,也不太想讲话,于是我俩开始面对面的…微信交流,对,微信…交流。
老李:饿了吗?
我:饿,但不想吃,没味道…
老李:多少吃点,我让送点别的?
我:没区别…
#5225
老李什么鬼…不愧是睡了一晚上,昨天还叫他李总的,现在已经是老李了哈哈哈哈哈
#5226
楼上有歧义哈!
#5227
难道不是吗?
#5228
你们心好黄啊!
#5229
老李听起来就很亲近啊,看来楼主已经……
#5230
@不暴富不改名 咋样了?
(……)
(…………)
#5333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今天一整天都是晕晕欲睡的,早上吃了东西,我们就去睡了,不知道睡了多久再醒来时,随便扒拉了点东西又睡了,真的…好难受。
中间去上厕所时,还被镜子里憔悴的面容吓了一跳。当然,老李的状态也很差,但他嘴够硬,无论我怎么问,他都打字说还好,还好。(白眼)
嗯,刚才他电话还响了,也不知道是谁给他打的,他没接,先挂了,再开始给对方回消息。
当时我就在旁边,瞥了一眼,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看的,真的就只是无意的,就那么随便扫了一眼…
我看到对面的账号给他发消息,问他情况怎么样?他有没有答应?
这个对话真的好熟悉啊,真的好熟悉啊,不久之前那个热心给我出主意的网友也问了我差不多的话,问我和我老板相处得怎么样…
问题来了,给老李发信息的是谁?为什么问他什么情况?他口中的“他答应没”的“他”是谁?
我本来就不是那种很能遮掩情绪的人,再加上我当时真的太难受了,就更加不想花费脑细胞去思考了,我选择直接问他。
第263章
他愣了愣,然后也选择了直接把手里给我看,我顺手划拉了一下,发现他们的聊天记录…还挺长的…
其中除了一些我看不懂的,可能是工作相关的东西之外,他们聊天中最频繁的提到的就是“吉吉”,这两天最多,尤其是昨天下午最频繁…
忘了说,我名字叫许喆…
然后我俩有了以下聊天记录。
我:吉吉是谁?
老李:你。
我:他又是谁?
老李:我哥。
我:啊?可我听八卦说你们关系很不好,我听了好多豪门恩怨,你们…
老李:我们关系还行,没有什么财产纠纷,都是提前就分好的…
我:……为什么聊我。
老李:他知道我喜欢你,所以帮我出了些主意,我否定了一些…
我:额…
大概就这些了,由于他和他哥聊的消息太多了,我当时头晕眼花实在不能认认真真仔细一条条的翻看,就只能粗略的大概看了一下。
他哥给他提了很多建议,包括但不限于他昨天和我说的那一堆话,以及还提议他直接给我砸钱包养我,他拒绝了,说他想谈恋爱…
噢,我昨天其实也没完全说完…
我当时太困了,现在脑子也不太舒服…我想想当时还说了啥…
嗯老李问我为什么拒绝他,就因为他是男的,因为我没有和男的谈过,所以就拒绝他吗?我也跟着点头,他说这不是理由,这只是借口,你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行呢?
我愣了,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何况就像他说的,他是单身,我也单身,试一试也没有什么损失,要是怕影响不好,可以悄悄的……
然后我就答应了,当时就觉得他这些话真有道理啊,翻手机才知道全部都是他哥教的…
#5334
你们………
#5335
你俩确定不是约好的吗?
#5336
哈哈哈哈靠,对面也有军师!
#5337
看似是两个人在对话,实际上是四个人在思考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5338
感觉楼主老板的那个军师挺厉害的,真的,感觉教的都是一些很有用的话术,太厉害了,三言两句就把暴富哥忽悠得一愣一愣…
#5339
楼主的狗头军师就明显不行了…
#5340
难怪我说为什么那几句话看起来那么有心机和经验,要真是楼主老板说的,他有这实力,不早忽悠到了?
#5341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5342
楼主叫许喆吗?哈哈哈难怪叫你吉吉,许吉吉,名字还挺吉利的…
#5343
哇,原来楼主真的姓许啊,楼上前面有个层主说他跟你在同一栋办公楼工作,也好像就是姓许…
#5344
靠,这个世界好小,所以那个层主说的真的是楼主吗?白白净净,笑起来有酒窝,很热情,逢人就笑?!!
#5345
待我重新去看看…
(……)
(…………)
#54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把手机还给老李后,他还挺尴尬的…眼神一直躲闪,就似乎挺不好意思的,在微信上还和我说了抱歉,莫名其妙给我转了两笔钱。
[图片.jpg]
我看他那样,干脆我把我和那个热心网友的聊天记录给他看了,包括我发的这个帖子。
他看得倒是认真,看完也没说什么,微信上给我发原来昨天晚上发消息的人是他啊。
我打字:不然你以为是谁?
他没回,过了一会儿才发过来一段话,可能是太难受了,其中还有个错别字,大概意思就是…他以为那是我前男友或者说我的暧昧对象什么的…
我: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这实力了
挺好的,现在我俩什么都说开了,没什么秘密了,相处起来也更加随意,手机就放在桌面上,随便看。
挺…挺好笑的。
昨天的李老板西装革履的坐在沙发上,头发精心打理,一丝不苟,背挺得笔直,两只手放在膝盖上,看起来要多板正就有多板正…
今天的李老板穿着一套和我差不多的平价卡通睡衣,脚上是和我同一系列的卡通拖鞋,和我一起四仰八叉的瘫在沙发上,顿时感觉距离感都近了不少啊…
我问他在他自己家也这样吗?他摇摇头,然后和我打字说不在家不这样,说他家规矩还挺多…
我:噢…
还给他拍了好多照片呢,他也让我拍,但是回特意嘱咐我,让我不要发哈哈,所以我就不发了…
噢,我俩一会儿躺在客厅沙发上,一会儿躺在卧室,不管干嘛,只要躺着,不一会儿就能睡觉…
先不说了,送饭的来了,虽然没啥胃口,但感觉不吃东西也不行啊,哎,吃东西没味道真难受…
[图片.jpg]
今天还送了鲜切水果盘,啊啊啊我特别特别喜欢吃芒果,以前我很喜欢闻芒果的气味,现在都闻不到了…
这的多久才能好啊,不会我以后都没有嗅觉和味觉了吧!!(泪奔)
#5489
啊!!!看起来味道不错啊,果盘旁边的是什么?你告诉我果盘旁边的是什么?是鲜花吗?是鲜花吗?
#5490
都被封了还不忘买花,真牛逼…
第264章
#5491
等等,图片上那个转账是真的吗?
#5492
第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p的,好多零,这要是在我的手机里就更好了…
#5493
不是上限就只有2万吗?
#5495
个人用户的上限是2万,但用户不一样,额度也不一样。他的额度肯定要比咱们要高很多嘛。
#5496
soga 原来如此…
#5497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快撤回啊,快撤回啊,我从小就有红眼病,看不得这些东西!!
#5498
自己的失败固然可怕,但网友成功更让我揪心啊!!好多钱好多钱!
#5499
快到我兜里来~快到我兜里来~快到我兜里来(在线作法)
#5500
早知道之前就不劝楼主了,哎,现在好了吧!!人家真暴富了!
#5501
楼主可以改一下用户名了
#5502
哈哈哈哈看到楼主那个描述,真的笑了,我以为霸总一直都是西装不离身,永远都是那么有型,原来也会穿卡通睡衣(斜眼笑)
#5503
我想看,暴富哥快私发我…
#5505
我也想,偷偷给我看,我不给他说…
#5506
没事我们不说…
(……)
(…………)
#5599
@不暴富不改名楼主我也阳了,呜呜呜我现在说话,我家里人都笑话我,说哪里来的鸭子叫!!!
#5600
楼上你能在家里不错了,我阳了那段时间,我家里人给我专门给我修了个小房子,给我送饭都离我三米远,每次先把饭菜倒在不锈钢铁盆里,再拿个棍子一点点戳到我面前…
总觉得自己像狗一样(黑脸)
#56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
#5776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今天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嗯,目前好困也还好,的确嗓子痛,咳嗽,声音也哑了,但好像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恐怖诶?
今天精神状态好的时候,我还线上处理了一些工作,还有老李也是,他电脑还有设备,都是别人送过来的,他跟我一起在我的书桌上办公…
处理完工作我俩没事干,我问他看过xx传没有,他说没看过,我说这么经典的下饭菜你都没看过?
我立刻记在表上,打算把xx传看完就去看xx外传,还有没有什么电子榨菜推荐的(呲牙)(呲牙)
#6777
楼主你现在先别笑,你第1天症状没有那么轻的,最难受的是第2天和第3天中间是最难受的!!
#5778
我看你名字还笑不笑得出来…
#5779
电子榨菜的话,我平时不怎么看电视剧,我喜欢看综艺,喜欢看团综…
#5780
我的话…xx公寓?xx镖局?
#5781
xx姐妹,xx记经常n刷!(大拇指)
#5782
楼上都好眼熟…
#5783
早点睡吧,阳过后,我现在越来越感觉自己的体质不比从前了,以前熬夜熬一整晚,第二天还能精神奕奕,现在感觉像被抽干了阳气,不行喽…
#5784
我也是…
#5785
早点睡吧!
(……)
(…………)
#58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哭)第二天比昨天…严重了,不只是嗓子更痛了,浑身哪哪儿都痛,身上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特别特别难受,尤其是夜里…
晚上的时候都还好点,我和他睡之前还洗了个澡,等凌晨就开始各种痛,横躺竖躺都不舒服,他也不太舒服,我俩就靠在一起。
我说:“咱们要撑下去啊。”
他说:“嗯。”
啊,不想喝水,也不想吃东西,不想动,好难受好难受,今天防护人员上门来给我们量体温,我最高39.5,他的体温也很高,39.2。
第一天的时候,我说发烧,说我俩身上很热,今天才知道那才哪里到哪里啊,今天这才叫热呀。
#5889
每个人体质不同,情况不同,症状也不同,你第二天就这么难受,明天估计还得更严重点,要不你们还是去医院吧…
#5890
@不暴富不改名去医院吧。
#5891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语音消息59″]
#5892
啥…听不清…
#5893
声音好小…
#5894
背景音乐太吵了…
#5895
我现在在上课,不方便听语音,有没有哪个朋友跟我说一下楼主说的啥呀?五十九秒…
#5896
没啥,楼主应该是烧糊涂了,翻来覆去翻来覆去,老是重复,大概意思就是他现在到医院了,两个人在同一个病房,烧得太厉害了…得住院…
#5897
我好像还听到了楼主说老李哥哥也来了,穿得严严实实,混在一堆穿防护服的大白里,他都没认出来长啥样…
#5898
哦哦哦哦,最后一句我倒是听清楚了,他说不要香菜不要香菜…
#5899
我说中间那句芝麻种出来是什么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感情是烧糊涂了,都开始说胡话了。
#590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是一条弹幕,正在金字塔尖上酿酱油…
第265章
#5901
啊???
#5902
啊???
#5903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手机密码是多少……对不起…对面凯来砍我了对面凯来砍我了………我想吃…吃冰淇淋…
#5904
…………什么凯?
#5905
谁把他手机拿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烧成啥样了都!
#5906
(捂脸)
#5907
他烧成这样,老李呢!!
#5908
他估计也烧着呢。
#5909
我发烧那会儿也经常说胡话,现在想起来就感觉自己脑子懵懵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5910
等楼主自己醒过来就知道了。
#5911
到时候疯狂删帖哈哈哈哈哈
(……)
(…………)
#600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语音消息59″]
#6001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语音消息59″]
#6002
这啥…怎么两个声音…
#6003
另外一道别是李总的吧…
#6004
两个人在说啥呢?!!
#6005
完全听不懂…
#6006
两个人鸡同鸭叫你打东我达西竟然还能聊起来…
声音a说:我发现了一个真理,三角形比四角形烫。
另一个声音b说:我想吃小红帽,要哈尔滨的…
声音a:你不能吃冷的,要烫熟…
声音b:韩信怎么死了…
那这里是一段脚步声,应该是医护人员进屋了,问他们吃药了吗,一个声音特别积极的说:“吃了,吃了菠萝粪…”另一个说:“小红帽消毒了吗?”
医护人员:“什么东西?”
然后那个积极的声音说:“我为什么不能吃牛肉…我现在死了没,我现在是不是死了…”
另外一个声音应该是回应:“你过来点,你……离我太远了…好多蘑菇啊…”
唯一清醒的医护人员:
“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然后第一段语音就结束了。
第2段语音可能是误触,不小心按到了,听筒被挡住,声音很小,能听到他俩依旧在进行鸡同鸭讲的对话…
这一次过来的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男生,我推测可能是楼主老板的哥哥,因为听起来就像认识他一样,一直问还认得他吗?
比较碎嘴子的那个应该是楼主,他一个劲在哪里翻来覆去的重复:癞疙宝要生吃蘸醋,然后另一个声音说明天去天津抓!
然后是那个年轻男声的笑声,说要赶紧把他现在的样子拍下来,噢,还叫了他的名字,好像是李新睿?还是李星瑞?反正应该就是这个发音。
第二段语音到这就结束了…
#6007
是李新睿吧,我刚去搜了,他哥哥应该是李新彦。
#6008
不认识…
#6009
你对这两个名字可能不认识,但对他们的家族企业应该比较熟悉,xx,小时候应该都听过吧…
#6010
我靠…的确诶。
#6011
我靠,我一直以为这玩意儿是小公司呢,刚去搜了一下,规模还不小,起初好像就是靠食品起家,后面开始医疗酒店都有涉猎…
#6012
哇哇哇!!!
#6013
难怪这么有钱…
#6014
看到楼主嫁入豪门我就满意了!
#6015
哈哈哈哈哈哈也可能入赘!
#6016
楼主能进这样的公司实习,说明他本身简历应该还是很优秀的…
#6017
暴富哥现在都还没有消息…
#6018
应该还要烧个两三天吧。
#6019
我阳了,那会儿也这样,躺了好几天,忘记是第5天还是第6天来着?反正就好一点了…
#6020
我一个星期才好点。
#6021
(懵)我当时第4天就好像就好了很多了?
(……)
(…………)
#6122
第三天了,楼主今天也没消息…
(……)
#6222
第四天了,还没更新…
#6223
@不暴富不改名 咋样了?
#6224
@不暴富不改名
好点了吗?
(……)
(…………)
#6666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现在是第四天还是第五天的晚上,我现在感觉比之前好一点点了。
前面两三天我感觉晕乎乎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刚才睡了一觉,醒来后,还以为我刚到医院没多久呢,医护人员说都第四天了…
我说:“啊???”
李比我先退烧,我醒来以后,就刚好在旁边处理工作,他问我好点了吗?我说还好,嗓子也没之前那么哑了,问他我们到医院多久了?
他说四天了。
我手机还是他给我充的电,我刚才翻了一下前面发的东西,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发的那些东西…
我看半天我都不知道那什么意思,可能是手机误触屏幕了,那几段语音我自己听半天都没听出来说的啥。
今天稍微有一点点味觉了,吃医院送过来的饭菜,尝到了一点点甜味,嗯,不错不错不错!!
第266章
#6667
能吃饭就好…
#6668
只要好起来就好啊
#6669
多晒晒太阳,补充免疫力,多睡觉,多喝温开水,烧得很厉害的话可用创可贴涂点藿香正气水,再贴在肚脐上帮助退烧…
#6670
码住了。
#6671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前几天烧的晕晕乎乎的,也没看手机消息,今天翻了一下好多好多消息,有论坛上的网友关心我,问我怎么样了,给我发一些缓解小办法。
我之前给我热心出主意的那位网友也在问我现在怎样了,还有我的饭搭子,我上班的同事,还有旁边写字楼的同事也有问候我怎么样了。
我饭搭子跟我讲,说我这几天病的倒是巧,大老板也刚好病了,这几天考勤都没抓那么严了呢。
我当时直接拿起手机开始录视频,录到了一半老李的脸,我说:“是啊,他就在我旁边呢。”
我饭搭子刷刷刷给我发过来好几条消息…
【我靠??!!】
【是你把他掰弯了,还是他把你掰弯了???什么时候的事儿!】
【放心,我一定保密…】
【许吉吉,真的小看你了,平时完全看不出来啊,你居然如此有上进心啊!如何忍辱负重啊,怎么勾搭上的?】
【苟富贵,勿相忘啊!】
我发消息时,老李就在旁边看着,他也注意到了对面的头像还有名字,他看着看着突然冒出来一句。
“我之前看你们俩一直都在一起,我还以为你和他谈了呢…”
“啊??”
我和他解释了,我和饭搭子单纯就是因为我们吃饭的口味比较相近,所以经常凑在一起吃饭而已。
“噢…”
他小小的松了一口气。
现在好一点了,我跟着他一起在看xx传,已经看到倚梅园那里了。边看边闲聊嘛,他说他很少会有这么悠闲的时候,我说等我们的小绿码回来了,就出去旅游吧,他说好。
中间我爸还给我打了一通电话,问我现在怎么样了,我说好多了。他说他之前给我打过电话,我老是说胡话,把他都吓到了。
他给我打了两通电话,第一通是我接的,答非所问,第二通是另外一个男生接的,同样也是答非所问。
现在又打电话看我能够和他正常的对答自如,就知道我现在烧应该好很多了,问我什么时候回去玩两天…我说等隔离结束吧,随便又说了几句家常话,就挂了电话。
我挂了电话之后,他突然问我,说等我们这个结束了,放假的时候能不能去我老家玩,他还没去过…
第1天阳了,当时情况还好的时候,我们不是躺在床上无聊吗?我就跟他讲了一些我老家的小吃,看他好像都挺有兴趣的,我就顺口答应了:好啊,我做东带你到处玩。
嗯不错,成功为自己的家乡拉了一名外地游客,为gdp做出了一点小小的贡献(大笑)
[图片.jpg]
#6672
不是你俩睡一张床?!?!
#6673
我一直以为医院的床都是那种小小的单人床,没想到还有这种……
#6674
这应该是vip室吧?没见过…
#6675
我是说怎么看起来完全不像医院,比起医院看起来更像那种套房?
#6676
哟哟哟,这么快就想见家长了?
第069章 好小众的秀恩爱
#66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什么见家长, 别瞎说嗷,只是去旅游而已,可能…可能顺便回去家里看看吧, 毕竟我也挺久没回去看看了。
(吃瓜)
#6689
哟哟哟…(吃瓜)
#6690
顺便回去看看…(吃瓜)
#6691
请问这个有什么区别吗?反正不都是会回家见家长吗?
#6692
没什么区别,但硬要说区别的话,一个主要目的是旅游,一个主要目的是见家长?
#6693
这不还是一样吗?
#6694
两天没来看帖,你们居然都进展到见家长了,卧槽,发展神速啊!!
#6695
@不暴富不改名 你们现在到哪儿了?
#6696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看到甘露寺了。
[图片.jpg]
#6697
什么甘露寺,不是问你电视看到哪儿了, 问的是你们现在的关系,你们现在发展到哪儿了?是到了牵手,还是到接吻, 难不成上本垒了??!!!
#6698
应该还没有那么快上本垒吧,毕竟他俩双双成小阳人了,哪有那个心思啊…(叹气)
#6699
听说, 当然这只是我听说啊,一些网友在网上分享自己阳了以后吧, 似乎…大概…也许…可能对那个方面有影响, 不知道真假…
#6700
没有什么科学依据, 证明阳了之后对那个功能有影响的,会感觉下降的, 很大概率是因为心理压力…
#6701
还有可能是药物副作用…
#6702
你们好懂噢…
#6703
所以他俩到哪儿了?
#6704
我猜测可能到接吻??!
#6705
小阳人应该亲不了吧?
#6706
笑死, 他俩都是小阳人, 难道还怕传染?而且谁说接吻只能嘴对嘴的亲一下脸也算是亲啊。
第267章
#6707
@不暴富不改名
#670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你们在讨论什么啊?我刚忙着看电视没怎么看手机…
#6709
讨论你们进展到哪里了。
#671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进展到哪里了?
嗯,这个怎么说呢, 我们刚确认关系没两天啊,第一天虽然答应了和他试试,但我和他都挺拘谨的,也就是抱了一下,聊了一下自己的家庭就没了。
第二天就开始发烧,这里痛,那里痛,第三天高烧不断,我都烧糊涂了,再醒来就是在医院里,能发展啥?
噢……前两天我的记忆都挺模模糊糊的,我隐约好像记得他偷偷亲了我??可能吧,我也不太确定。
不过我唯一能确认的就是,他似乎是比我先退烧的,具体什么时候我不知道,反正我醒来之前他就在我旁边抓着我的手,一遍遍给我擦拭额头…看我醒了,他还对我说:“吉吉,你还认得我是谁吗?”
我说:“你干嘛突然叫我吉吉,你是傻[哔——]吗?”
他笑了:“看来是真醒了。”
他和我说我发高烧的时候可黏着他了,整个人手脚并用的缠在他身上,噢,我还咬人,把他手臂咬出好几个牙印呢。
我有些心虚的移开了视线,虽然嘴上说我完全不记得了,但其实还是记得一点点的…
记得一些片段里,我的确是经常黏着他,我当时烧傻了,也不知道咋的,觉得他是我哥哥,我是他弟弟?
然后我的认知里,我们兄弟俩正在外面孤苦无依的流浪,饥肠辘辘,天空还飘着鹅毛大雪,我说好饿啊,哥哥,你去要点饭给我吃…他说你要吃什么,我说我看到圣诞老人了…
还有一个片段里,我记得我拿着手机玩了很久很久,还给你们回复了很多消息呢,然后他突然跟我说:“你对着空气在点什么呢…”
还有一些记忆就比较零碎,几乎拼凑不出完整的前段,只有一些画面,我现在才知道我之前高烧烧到40.3度了,再高点我就要成傻子了…
老李看我醒了还是有点担心,给我安排了全面的体检,现在没什么事了,仔细想想,我可真牛逼啊…
刚刚还看了下自己的微信,发现我在烧的迷迷糊糊的时候还真的给我饭搭子回了一条消息,我说我现在变成小猿人了,现在想想,我应该是想打小阳人的,但是打错了…(捂脸)
#6711
小猿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6712
哇,四十度,博主你身体的免疫力真强啊??
#6713
楼上怎么说?
#6714
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听说发烧体温越高,免疫细胞战斗力越强,烧到四十度上就很危险了,容易引发免疫风暴,免疫系统杀红眼正常细胞都干掉…
#6715
我听说的是不发烧的才是免疫力强的…说如果免疫力好,在发烧之前,免疫力就打败了病毒,所以就低烧或者轻微症状?
#6716
发烧和免疫力强弱,没有多大的关系。判定免疫力是否强,有很多很多方面的因素,除了高烧和症状,还得考虑阳了以后转阴速度,转阴速度快也和免疫力有关。
#6717
原来如此…
#6718
原来如此…
#671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原来如此
#6720
楼主怎么偷偷混进来了。
#6721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哈哈哈看你们聊天啊,我今天味觉回来了,可以尝到草莓的甜味了,嘿嘿,心情都好了很多。
[图片.jpg]
这个草莓的形状像不像小猫!
#6722
好像!!
#6723
楼主还要住院多久啊?
#6724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问了,再观察三天吧,然后就可以出院回家,或者不出院,就在医院里待到核酸检测转阴为止。
我问了老李,他更推荐于先待在医院,这样不管有什么突发情况,也好过上一次那样…
他的原话是:
“你之前烧那么高,我也发烧,我们两个人就那么躺在屋里太危险了,我想想还是觉得后怕,真不敢想象,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
“其实早在核酸检测结果出现的那一天,我们就该去医院待着,但当时气氛太好了,我想和你单独呆一会儿,就这一点私心……”
“抱歉…”
“我高估了我的身体素质…”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和我道歉,明明他是因为陪我一起坐地铁,才会中招,可他却好像更担心当时他也迷糊了,我也迷糊了,真出事了怎么办…
他都这样说了,我也觉得有道理,还是留在医院挺好的,首先医院有专业的医护人员,每天都会为我定时量体温,有什么不对的却也能及时发现,其次医院的饭菜也挺好吃的…
就一点我不太满意,这边的住院费好贵哦,真的好贵,虽然不用我给…
[图片.jpg]
他还在看电视哈哈哈哈哈
我们商量了一下,打算等我们转阴了,就出去玩几天。反正听很多同事说,刚转阴那几天注意力不集中,好困就算工作也没什么效率,还不如请假出去玩玩呢…
嗯,反正我老板说他批了。
#6725
第268章
哟哟哟,反正老板说他批了…
#6726
哟哟哟,反正老板说他批了…
#6727
哟哟哟,反正老板说他批了…
#6728
最后一句,我真的…
#6729
楼主,你确定你没有炫耀的意思?
#6730
就算楼主没有炫耀的意思,我也从中感受到一丝丝恋爱的酸臭味。
#6731
哈哈哈哈哈哈暴富哥的秀恩爱方式好小众噢…
#6732
你真打算带他去见你家长啊,上次你爹不是认为他是河南的吗,到时候真让他表演一个河南话呀?
#6733
笑死…李总原地换祖籍…
#6734
楼主的家人知道楼主交男朋友了吗?他可以接受吗?这个才是目前比较要紧的问题吧…
#6735
哎,我在论坛混了那么久,看了那么多帖子,见证了不少情侣吧,其中家里有反对的,也有支持的,但不管怎么说…两人能走到见家长这一步,肯定都是很了解彼此了,之前也有过深厚的感情积累才会带回去啊。
像楼主这种……嗯,你们才在一起一天还是三天?真的感觉很儿戏啊,这种就见家长的话,有点草率了吧?要不你们俩再考虑考虑?
#6736
(发呆…)
#6738
其实楼上的网友进入了一个很致命的思维盲区,情侣在一起时间的长短并不能和感情的深厚划成等号。
假如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越长,感情越深厚,那么我相信根本不存在什么七年之痒这样的词语吧?可见单纯的时间积累并不等于感情的积累。
有的人一见钟情就能爱得轰轰烈烈,有的人哪怕在一起五六年,七八年,感情也还是淡如水。
我觉得这个主要是看两个人的性格吧,并不能一概而论,主要是他们两个觉得可以,那就行呗。
像楼主和他老板这种……嗯…在我还没有往后面看时,单看楼主前面的描述,我会觉得他老板心机很深沉,会担心楼主吃亏,毕竟楼主看起来还挺单纯的,其次对方的社会地位经济等等都高出楼主太多了,他如果想要玩楼主实在是太简单了。
可越往后看,我越觉得……嗯,我应该是不用担心了,感觉他俩在某些方面有点半斤八两,有种诡异的和谐感和般配感。
别的不多说了,祝福吧。
#6739
嗯…什么?
#6740
什么意思啊?听不懂。
#6741
楼上说的还是太含蓄了,我来翻译成大白话吧,大概就是说他觉得楼主看上去很单纯,之前很担心楼主的老板会不会是一时兴起故意玩他…
后来看完帖子更新,发现那个老板似乎也没多聪明,两个笨蛋凑在一起能是喜剧啊,怎么虐得起来?
简单的说,就是说他俩都挺幼稚的哈哈哈哈哈所以就算带回家也没什么,这是他们自己的节奏…
#6742
这倒是真的,看他们两个谈恋爱,总有种莫名的即视感,让我回想到了初恋的感觉,很懵懂很无知…
#6743
高情商:想起了初恋的懵懂无知
低情商:俩幼稚笨蛋在过家家呢?
#67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68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刚刚跟我同事聊了一会儿,知道了一些公司的新八卦。
刚好老李也在,我和他聊了一会儿,我发现他对很多基层员工都一点不知道啊,我们那个部门除了我的名字,其他人的名字他一个都说不出…
我和他讲了一堆公司员工间的八卦,讲了半天还说起了我刚进公司不久听到的关于他的种种吐槽,说了一半才想起来他是老板本人…
我顿时有些心虚,感觉自己突然成了叛徒,于是我跟他商量:“你就当没听到行不行,我不能当叛徒的…”
他说:“嗯,我没听到…”
虽然他这么说了,但我还是有些担心,老李可能是感觉到了,他说:“就算我听到也没什么,因为你说那些人我一个都不认识,怎么会有人名字取的那么奇怪?”
我:“不…那是外号。”
他:“噢…”
然后我俩继续看电视,也没说什么了,我还以为这个话题已经过去了,边看还边聊了一些各自的童年呢。
后来那一集都快放完了,老李突然一脸认真,很严肃的和我说:“我想了很久,还是很好奇,我的外号是什么啊?是你给我取的吗?”
我说不是,我来的时候你已经有这个外号了,他说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889
你俩………
#6890
好奇下楼主有没有外号…
#6891
我单方面定了,以后就叫楼主吉吉国王吧!(斜眼笑)
#6892
哈哈哈哈其实前几天在楼主刚说完他名字以后,我就想说了,但是还在想,你们没人看过《熊出没》吗?
#6893
看过,当时也想说,但毕竟楼主还在生病,当时感觉开玩笑不太好…现在他好了,那我也不憋着了…@不暴富不改名你喜欢吃香蕉吗?
#6894
靠哈哈哈哈哈
第269章
(……)
(…………)
#709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刚才翻了翻前面楼层的评论,以及也有一些热心的朋友私信我,让我考虑清楚,就感情这种东西不是儿戏,不是说玩玩而已…
我本身也没有抱着这种玩玩的心态啊,从我答应试一试谈恋爱开始,我就已经把我家里的所有情况都已经和他说过了,所有的都说了。
我还给他看了我小时候的照片呢。作为交换,他也给我看了他小时候的照片,因为他手机没有存,当时他还半夜给他哥打电话,让他哥给他发过来的…
电话打过去时,他哥好像旁边还有人,问他到底什么事儿,李说能不能拍几张我们小时候的照片发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我们也算是了解对方了。
我前面好像没有说过,我其实算是个孤儿吧?关于亲生父母,我年纪太小了,早就没有了记忆,只知道我才几个月大就被扔了,是当时在附近工厂里上班的我爸妈把我捡到了…
我一直没觉得他们是我的养父母,在我心里他们就是我的亲爸妈。他们自己还有一个儿子,但并没有厚此薄彼,依旧还是对我很好很好……
家里条件虽然一般,但我知道他已经尽力了给了我最好的,我对这些倒不是很看重…
以前他们都在上班,到我读大二下学期那年,我妈在屋顶晒咸菜的时候踩梯子踩空了,摔了腰,好几年没有好,经常需要去医院,现在家里主要就靠我爸一个人。
我大哥是每月都会给家里寄钱,我当时还没毕业嘛,但也还是会省一点生活费,然后自己打兼职赚点钱给他们寄一点,也算尽一份力吧。
至于别的我就不说了,我不太习惯把场面弄得特煽情,主要是感觉很不好意思,而且我自己也觉得我还是挺幸运的,能被他们捡到!(开心)
#7100
那的确是很难得了诶…
#7102
很多父母就连两个亲生孩子都厚此薄彼,一碗水端不平,这种养子和亲子能一视同仁,真的蛮厉害的。
#7103
哎…想起了一个悲伤的帖子…
#7104
笑死了,半夜接到电话的老哥:嗯?不是,你有毛病吧?
(………)
(…………)
#71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嗯……还有就是关于我爸知不知道我谈朋友谈的是男的?
这个已经知道了。
虽然我爸他上一次听错了,把“和男的”听成了河南的,但我今天上午又在微信上和他讲了这件事…
我爸是隔了几个小时才回复我的,先问了一些关于老李的大概信息,在知道他的条件后,他第一反应是我是不是在耍他,难道又是什么星期四?愚人节也已经过去好久了啊…
他的语音原话:
“你又在搞莫事咯?是不是这几天发烧烧傻了?还是想录下来放到网上?你莫以为我年纪大不晓得哈…”
我再次告诉他是真的,是真的,我真的交了一个男朋友,不是哄他的。我爸又思考了10来分钟,选择直接给我打了一个电话。
他上来就问我是不是遇到骗子了。毕竟我爸也经常刷短视频网站,之前也在亲戚当中听到过谁是谁在网上谈恋爱被骗了等等,他觉得我也可能遇到这种骗子了,理由是……
“你说人家是大老板,你说人家到底看上你啥了……总不能是图你是个憨包儿吧?家里啥子条件,你也是知道,我还是觉得你肯定是被骗了…”
“不是,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头,以前也没听说过你有这个倾向哇?”
我爸自从会上网后,说话是越来越潮了,不管我咋说,他都觉得我在整他,还觉得我肯定是想拍视频…
不得已,我只能对他说:
“我也不知道他看上我啥了,反正他本人就在旁边,你有什么想问的,你自己直接问他吧…”
然后他们聊了一会儿…
说真的,我爸和我说话时嗓门都特别大,但等电话拿到老李手上之后,我爸的声音明显小了很多,语气变得拘谨起来,用不太普标准的蹩脚普通话和他进行着对话。
大概问了些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家哪儿的,做什么的这类基础信息。
老李也是很正式啊,哪怕对面的我把都看不到他的样子,但是他回答我爸问题的时候还是挺直了背。
嗯…没了。
这算不算已经见过了?
先不管了,我先看电视了,已经进行到滴血认亲了,我估计等我吃完饭就能看完。
[图片.jpg]
#7189
楼主的爸爸说话好逗啊,你要不是说你只是他们收养的,我几乎就要认为你们就是亲父子…
#7199
原来你们都已经通过电话了呀?
#7200
看了一下楼主发的照片旁边那一堆小山一样的坚果是谁剥的?
#7201
很明显啊,旁边那个只入镜了半个身子的李某人剥的呗。
#7202
看来楼主的小日子过得还挺滋润的嘛,真的好羡慕啊!——来自一个正在加班的打工人。
#7303
还是得楼主想得开啊。
(……)
(…………)
#7555
楼主现在退烧了吗?
#7556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第270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退烧了退烧了,而且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转阴了,我的小绿码终于回来了!
(鞭炮)(鞭炮)(鞭炮)
我已经打好了假条,收拾好了回家的行李箱,打算明天中午就跟老李一起自驾回老家!
目前定的行程是在当地玩上五天,我作为本地人,制作了一份详细攻略,尤其美食,我打算带他一个个去尝!(撒花)(撒花)
已经提前和我爸说过了,他说到时候来车站接我,还特意煮了腊肉包了我爱吃的包子。
嘿嘿,我真的超爱吃家里熏的腊肉,每次我回家都会带上好几袋烟熏腊肉腊肠…
#7557
我也要(伸手)
#7558
我是学生,建议送我!
#7559
楼主请假这么轻松的吗?说请就直接批了吗,我每次请假都好难…
#7560
不难的,老板是你对象就行…
#7561
靠…
(……)
(…………)
#7777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上午没看手机,现在咱们已经出发了,目前刚上高速,粗略估计的话,应该晚上的十一点能够到吧?
昨天晚上我和他熬夜打了几局游戏,他现在没有之前那么菜了,还可以了,玩奶妈时全程追着我奶,其他队友受伤了他都不管。
被公屏骂了以后,他慢吞吞的回复:知道了,然后就不管了,给人家气的输出了一堆带星号的内容…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每次坐车都特别容易睡觉,不管长途巴士还是私家车,就很容易困。
不止我困,他也困,我俩互相靠着迷迷糊糊就睡着了,前面的司机开车还挺稳的,不说了,先睡会儿…
[图片.jpg]
#7778
不知道耶,反正我每次坐车也很容易困,就哪怕前一天晚上睡过觉了,第二天还是会困…
#7779
我也是…
#7780
不是你们后排座椅这么宽敞吗,还可以放脚,长见识了?
#7781
应该是那种可调节的…
#7782
这车多少钱?
#7783
看皮质就知道不便宜啦…
#7784
啧啧啧,玩奶妈只跟着cp,这种人被我遇到了,我是要举报的!
#7785
难怪昨天半夜看到楼主的号都还在线(捂脸)
(……)
(…………)
#889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我感觉这次发烧真的是把我脑袋烧糊涂了,车子都快开到我家门口了,我才突然想起另外一件事。
我好像没告诉老李我家具体地址啊,下高速好久,看着熟悉的街道,才反应过来已经到我家附近了!!!
老李说我爸中途还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是他接到的,差不多已经在路口等着接我们了。
[图片.jpg]
#8900
哇,之前有点怀疑,但是一直不敢肯定,这下看到图片就知道我跟楼主真的是老乡啊!!!
#8901
就我发现楼主身上的外套颜色怎么变了吗?上午的时候不是还是白色的吗?现在怎么换成黑色的了?
#8902
楼上一定没仔细看吧?楼主之前穿的是卫衣,现在外面披的是一件黑色外套,是谁的就不说了。(斜眼笑)
第070章 恭喜恭喜
#8922
你们咋样了?!
#8923
现在到了家吗?倒是比我想象中还要到得早一点, 我以为他们中午出发,怎么也得凌晨才到呢…
#8924
他们应该不是中午出发的,可能是上午八九点吧?
#8925
新人点进来, 一口气刷到现在,脑子一热,差一点去找自己老板告白了,突然又想起啊,我老板是个中年秃子…瞬间萎了…
#8926
靠……
#8927
好真实…
#8928
别说了,我有个朋友…
(……)
(…………)
#91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回家了。
今天感觉在车上睡了好几回,中间迷迷糊糊还以为已经在帖子里更新了,刚看了一下, 好像没有更过。
昨天的确是预计在中午出发,因为当时想的是早上我可能起不来,但也不知道咋的, 可能因为心里总想着有事儿,今早上早早就醒了。
他比我还要更早醒,我俩躺着刷了会儿手机, 想着也没什么事,干脆就起来洗漱出发了…
司机早早来接我们, 在我还没靠近车门之前, 非常专业的提前帮我打开了车门, 要不然…我可能都不知道怎么开…
坐上车后,我和老李感慨:终于体会了一把成功人士的感觉, 有人开车门的感觉真爽啊。
他幽幽说:“我下次给你开…”
我说:“我付不起你的工资。”
他不说话, 看着我:“你付得起…”
呃, 说真的,我发现他有个毛病, 就是他特别特别喜欢突然盯着我,就不管我在干嘛,我总能感觉到一道若有似无的目光,不用猜,肯定是他!
我说我难道一天一个样子吗,我不就长这样吗,有什么好看的。他说他习惯了,我:行吧…
今天也算是第一次坐上豪车了, 刚开始我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这里摸摸,那里看看的。
第271章
不得不说座椅挺舒服的,内部有一股我说不出来的香味,很淡很淡…
他看我喜欢,就说我已经有一辆了,过几天就能看到了。我懵了,问他到底什么时候的事儿,他说上次我说完我喜欢以后,他就开始帮我选了。
似乎因为里头的什么装饰来着?我没听清,反正提车本来需要一个半个月时间,他提前插队了,这才缩短到几天,他想着等提到了再给我看…
我当时伸手摸了摸我自己的额头,又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嗯,我们两个人温度都是挺正常的。
“没发烧啊,那你怎么总是喜欢给我送东西,不是转钱就是送这个那个,你真财神爷转世啊?”
他还认真思考了几秒。说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对我好,能想到的就是给我花钱给我送礼物,而且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给我买东西…
我说他真是先天冤大头圣体,他说这是什么意思,然后开始在手机上搜这什么意思…
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关键他在送我车之前都不知道问我一下,我驾照都还没考呢,难不成无证上路吗?
他说不是问题,可以给我配一个司机,当然,要是能住一起就更好了,说房间可以交给我来布置…
我沉默了几秒,在和他确认了大概位置以后,脑子里突然有一种恍恍惚惚的感觉。
我跟他说:“啊,我好像真的抱到了一根粗粗的大腿,你真他妈有钱,我这不一下少奋斗三十年?”
他说:“你不奋斗也行。”
我说:“行吧行吧,你得亏是遇到我了,你要是遇到别的人,给你骗得裤衩子都不剩,我就不一样了,我胃口比较小,来,先给我拿一包小香肠…”
总之前面兴奋了十分钟,新鲜劲过去感觉也就还好了,后面就开始昏昏欲睡了。路上也是,睡一会儿醒一会儿,睡一会儿,醒一会儿,有时自己都不知道是醒着还是睡着…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甚至都没感觉有多饿?下车以后脑子还是雾蒙蒙的,你们坐长途车也这样吗?
刚才我爸给老李倒了茶,用的还是他自己都舍不得喝的好茶,可能在老李看来不算什么吧,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他在我爸妈面前比在我面前稳重了几分,自我介绍后,拿出了给我爸还有妈都提前准备好了礼物。
那些东西都是有问过我,他们喜好啊,忌口之类的,反正投其所好总不会出错的那种,嗯,气氛感觉还不错??
因为知道我要回来,所以我的房间,他们早就已经给我收拾好了。
我家养的大黄狗在我俩下车以后就兴奋的扑上来摇尾巴了。
说来也是奇怪,明明是第一次见,但他居然没有对老李叫诶,就感觉好像认识一样,闻了闻就开始摇尾巴,
[图片.jpg]
嘿嘿,吃点宵夜…
等明天就出去玩咯。
#9189
楼主的反射弧真长啊,现在你才反应过来,你抱上了一根金大腿,可以少奋斗数年吗?
#9190
他之前不是阳了嘛,反应有点慢也是正常正常…
#9192
看李总说那会儿,再次感慨一下,果然啊,人是那种喜欢谁就会特别想为谁买买买的送东西,花钱…
#9193
我以前恋爱也是,就是控制不住就是想买东西,买好吃的,买衣服…
#9194
现在呢,现在分手了?
#9195
没有啊,现在结婚好几年了(憨笑)
#9196
恭喜恭喜!
(另外问一下,为什么楼主带他男朋友第一次回家,狗子不会对他叫啊,难道是之前见过?)
#9197
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谚语,燕知寒门,狗知新婿…
#9198
狗子之所以不对楼主老板叫,很大可能是在他身上嗅出了熟悉的味道,例如…楼主的气味?狗的嗅觉很灵敏的,知道是熟人,肯定就不会叫啦…
#919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因为他给狗也带了吃的(白眼)
#92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
#9201
懂了,原来是贿赂到位了…
#9202
我感觉还是有气味的关系,不然狗子不会吃陌生人给的吃的吧?
#9203
我也觉得…
(……)
(…………)
#9333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出发啦,今天可能会来不及和你们更新了,因为我们要忙着到处玩,先这样吧,出发啦…
[图片.jpg]
#9334
这是你的对镜自拍吗?
#9335
哇!!!!我算是知道为啥你老板喜欢你了,你之前也没说你长这样啊,就是想请问一下你头发是怎么卷的,好蓬松好自然呀…
#9336
求教程,我之前也心血来潮,想烫头发,结果秒变壮壮妈啊啊啊肯定是理发师的问题(大哭)
#9337
我靠我靠!!才看到照片,暴富哥你以前也没说过你长这样啊,你居然是卷毛,还是娃娃脸…(星星眼)
#9338
不过那个手机壳是什么鬼啊?怎么还是个人字拖啊哈哈哈哈哈还有这种手机壳吗?不仔细看,还以为你把人字拖拿在手上拍照呢。
#9339
哈哈哈哈好搞笑…
#9340
第272章
你不懂,那两根带子刚好能挂手,完美拯救了我的小拇指,特别方便,特别方便,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也在用同款人字拖手机壳,同款不同色…还很便宜的…
#9341
你们怎么就都看上楼主的头发和手机壳了,没人注意到他的眼睛吗?他眼睛好清澈,黑白分明,眼睛微微下垂,有点狗狗眼诶,而且睫毛好长,看起来就…这个我真的爱了…
#9342
楼上来晚了,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9343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干嘛非要这时候提醒…
(……)
(…………)
#9444
楼主今天是不是一整个白天都没有更新?
#9445
应该是吧,他说今天要去好几个地方玩呢,应该可能没空看手机吧。
#9446
我好像…看到他了!
#9447
真的假的?!
#9448
真的,暴富哥今天是不是穿的浅色细条纹衬衫啊,李总穿得也差不多的,纯色的,两个人去了xx路,我好像是看到他俩了!
最开始是有一个小主播在路边开直播,随机采访路人。暴富哥应该有的不好意思入镜,拉着同行的男子想快速跑过去,结果跑太猛了,凉鞋又有点打滑,前面的那一根崩开了…
他整只脚从凉鞋里飞了出来,挂到了脚踝往上一点的位置,他单脚立着立不稳,还是旁边的同行男子站在旁边让他靠着弄半天都没把鞋子弄下来,他就那样带着鞋子打算去对面店里买一双新的…
我看见了整个过程,还拍了照片,他一回头看到我了,他说:“姐,别发网上行吗?”我说嗯好好好,转头笑到打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喏,这是背影…
[图片.jpg]
#9446
哈哈哈哈哈想了一下尴尬得都要找个地缝钻起来了…
#9447
哈哈哈这鞋子质量也太差了吧?
#9448
他都说了让你不要发网上,你居然还转头就发了,太缺德了…
#9449
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看看…别说,脚还挺白的…
#9450
玉足(狗头)
#9451
什么都玉只会害了你!
#94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53
诶,这是他们啊?
我好像也碰到了,今天去xx路的路口,有几个网红在那跳舞嘛,他在旁边看了一会儿,也凑上去跳,那时候他的鞋还是好好的…
[图片.jpg]
#9454
哎哟,跳得还真不错嘛。
#9455
真的是不错,就是一旁李总的表情:祖宗,快走了!
#94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了,楼主好e啊,看起来完美融合,完全看不出他只是个路人…
#9458
我好像…今天也遇到他了?
我家就在那边,今天上午,有两个大妈在那路边吵架,一堆人围着看热闹,他也在外围,伸长了脖子探头看,他旁边的同行男子时不时把买的烤肠递过去,他眼睛盯着吵架的人,时不时侧过头吃一口…
哈哈哈别说,楼主现实中还挺白的,一头卷卷毛,看起来年纪很小,我以为他还是高中生呢。
还有李总,嗯…戴着口罩,没看清楚长相,但两个人看着都挺年轻的,挺帅的…
#9459
哈哈哈哈有画面了
#9460
他这么爱看热闹啊??
(……)
(…………)
#9666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晚上好,今天早上带他去逛了几个景点,早上吃了热干面,中午吃了牛杂面,中午吃了豆皮…
刚买时他没在意,吃的时候才跟我说为什么豆皮是糯米做的?我说就是这样啊,外面裹了一层薄薄脆脆的鸡蛋,他挺喜欢的,吃了好几个呢。
还有鲜鱼糊汤粉和蛋酒,他比较爱吃蛋酒,他口味应该是比较偏淡的那种,我也没带他去吃那种太辣的…
嗯,今天去打卡了好几个地方,可能因为疫情关系吧,我记忆中特别挤的地方,现在人虽然也多,但比我想象中少,拍照都不用找位置了,嘿嘿…
[图片.jpg]
[图片.jpg]
今天玩得挺开心的,我们也到家收拾收拾打算睡了,嘿嘿。
#9667
哟哟哟…换新鞋了,今天回来这双鞋子怎么和出门的时候不一样啊?
#9668
楼主你脚磨得还疼吗哈哈哈
#9669
暴富哥,今天那个真的是你吗?
#9670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等等…我看看…
#9671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各位哥哥姐姐,给我留点面子吧,上面的楼层我删了哈。(黑脸)
#9672
哈哈哈果然是他!!!
#9673
哇这个世界真小。
#9674
也不算吧,毕竟那里也是xx比较有名的地方,去那里被撞见的几率挺大的…
#9675
不是,楼主还怪礼貌的,删别人的还通知一声哈哈哈
#9676
更新之前:嘿嘿
更新以后:不嘿嘿。
#9677
@不暴富不改名 你买鞋的链接给我发一份,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想避个雷哈哈哈哈哈
#9678
第273章
铜球…
#967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谈论我的鞋了,那个没链接,是我好久之前逛夜市时买的打折凉鞋,已经很久没穿了,昨天又找出来了,
果然人就不应该贪便宜…
(黑脸)
好了,结束这个话题吧,再说就不礼貌了,我们回家以后,带了许多零食,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分享聊天…
老李对这种家庭聊天还挺新奇的,前半截安静的当个听众后半截开始主动问了一些我小时候的事。
一说这个,我爸就可来劲了,说我小时候很调皮,他隔三差五被老师请去学校,有次我把班主任眼睛抠了,还有一次是我打群架被请家长了,还有一次据说是打算翻墙出去上网被抓了个正着…
老李有些惊讶的说没想到我上学的时候这么叛逆啊??
我不得不为我自己解释两句,抠眼睛那个是因为上初中的时候,班上的位置不是每周轮都要换一次吗?某周刚好轮换到我坐最后一排,自习课手贱,抠了一下后门上的窟窿,然后…
至于打群架,我其实完全没有过参与打架,我甚至都不认识那两波打架的人是谁,至于为什么被抓,我只是刚好路过,站在旁边看热闹而已…
另外一个翻墙出去上网,我也没有出去上网,我只是好奇,跟着他们过去去看了看从哪里翻墙,顺便我想让,他们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两根外面的烤肠,谁知道还没出去就被抓了…
老李笑得五官扭曲,说我小时候也太逗了,怎么那么有意思,我妈当时坐着轮椅嘛,她也跟着补充了几个我小时候的事儿…
例如我幺舅舅的女儿刚出生没几个月,有次抱着来我家串门,就吃了个饭的功夫,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
一堆人急的到处找,差点报警了,后来学校老师打电话才知道,是上小学的我出去上学时,顺便把表妹放进书包里,说带去给同学看了…
老李的重点在于:吉吉小时候力气还挺大的…
#96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81
这么小就是搞笑男了哈哈哈
#9682
力气是挺大的…
#9683
别说了,我小时候也干过这种事儿,只不过我刚背出去没几步就被家里大人发现了,没有成功(捂脸)
(……)
(…………)
#9788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刚洗漱完,我俩躺被子里闲聊,我突然放了一个屁,然后下一秒,捏着被子往他那个方向扇,他扇不过我,就在那里说好了好了停停停睡觉睡觉,我刚停下来,他立刻往我这边扇…中计了!
真的好臭…
不玩了。
先睡了哈…
#9789
你……大可不必…
#9790
你们两个小学生吗?!
#9791
笑死了…好幼稚啊。
#9792
不是,你是真不怕失去他啊。
#9793
哈哈哈哈我和我男朋友刚在一起的时候特别要面子,放屁都不好意思当面放,在一起大半年后,就不怎么在乎这些了…
(……)
(…………)
#9899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定好规划了,明天出去玩,后天打算留在家里,帮忙干点活,大后天就得回xx上班当牛马咯~
嗯,老李让我回去以后搬家,说我之前那个地下室太潮湿了,通风和采光都很差,住久了对身体不好。
他和我提这个建议时,似乎还担心我拒绝,不仅扯了一大堆理由,说的时候还一边看我的表情。
笑话,我是那种不识好歹的人吗。我能不知道搬家好吗,于是我说:“好啊,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兄弟萌,我也是住上豪宅了。
#9900
像这种情侣之间有阶级地位差的,我一般都很会担心那个其中一个会产生自卑或者拧巴心态,像楼主这种心态,我突然就不担心了哈哈哈
#9901
挺好的挺好的…(面目扭曲)
#9902
我感觉他俩吵架都吵不起来…
#9903
接住豪宅,接泼天富贵…
#9904
接…
(……)
(…………)
#9999
前几天不敢嘲笑楼主的,我前天也阳了,烧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也说胡话了,今天好点了。
#10000
最近好多人都阳了,专家说等这一波之后就全面开放,后面这个估计会变成像感冒一样的东西…
#10001
哎…你们打疫苗了吗?
#10002
三针都打了。
(……)
(…………)
#10222
楼主:[不暴富不改名]
这两天在家都没怎么更新,主要是回家以后要么在外面玩,在家里的话,我多少也得帮着修修东西…还有我以前的玩伴知道我回来了也回来串门,我就没啥时间玩手机了…
今天我们回家了,昨晚上我爸我妈把我们后备箱塞得满满当当,各种家里的干货,包的包子,还有土鸡蛋…
今天早上洗漱时,老李还被他们叫去一边说了几分钟话,当时不知道说的什么,上车以后问他,他说秘密。
算了不问了,
好困…好困!
[图片.jpg]
第274章
#10223
哥们儿,你这个绿色的悲伤蛙眼罩在哪里买的,链接能给我一份吗?
#102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才发现楼主还手动把其中一只眼睛给闭上了。
#10225
看起来很软的样子。
#10226
是啊,好软的样子…
(我说的不是眼罩…)
#10227
是嘴唇对吧?楼上居然调戏有夫之夫,道德底线在哪里?
(……)
(…………)
#10333
哇哇哇,好甜啊…
#10334
咳咳咳…给刚刚进来的新人说一句,这种帖子看看就好,人家老板是个年轻帅哥,你想想你的…
#10335
你非要在这个时候说这种话吗?
#10336
哎,你们发现没,楼主的名字好像突然换了,之前是【不暴富不改名】现在改成………【顺手发财】??
#10337
靠,真让他小子暴富了…
#10338
是不是提车了?
#10339
难不成送他房子了?
#10340
@顺手发财 发生了啥??
#10341
发生了啥??
(……)
(…………)
#10555
楼主:[顺手发财]
有几天没上论坛了,主要是这几天忙着搬家,公司的同事阳了大半,大部分工作现在都居家线上完成咯。
嗯…我见了老李的哥哥,感觉……其实还好吧?没我想的那么恐怖,也没遇到那种小说中的阻拦,就很普普通通的见了一面。
在去之前我还和老李说,我说你哥会不会给我扔出一张卡,跟我说里面有500万,离开我弟弟!
老李一脸懵啊??!
大概过了大概五六分钟,车子还没到约定的地方,他不知道从哪里给了我一张卡,他说:“里面有五百万,不许离开我。”
我说,少爷,你这就折煞老奴了。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吗?嗯……你看人真准,我就是。
然后他笑:“等会儿我也在。”
真的就是普普通通的吃了一顿饭,就只是中间他哥问了他一句,确定了不后悔了,他说确定了不后悔。
不知道他们在说啥…
我当时满脑子都是哇,我突然有五百万了,五百万呀,我得怎么花啊,我是不是得去交个税啊?
#10556
没遇到过这种烦恼,不知道…
#10557
我靠,五百万!!!
#10558
李总那句话是霸总上身了吗?
#10559
我突然又想起来了,哦,这小子还是个总裁呢哈哈哈哈哈哈看久了总觉得李总和楼主一样…
#10560
我也,刚才还恍惚了一下,想着老李怎么突然这么有钱?哦,想起来了…他本来就挺有钱的…
#10561
他被楼主同化了,所以也成了搞笑男,导致我经常忘记他是个有钱有颜的霸总…(捂脸)
(……)
(…………)
#10666
楼主:[顺手发财]
额,好像忘了和你们说,我和老李前两天那个了。在这之前我完全没有任何经验,他也没有什么经验,我俩都是现在网上搜的…
算是初体验吧?我们在位置问题上没有纠结太久,我说我很怕疼,他说他都可以,然后我俩就定了位置。
感觉吧,感觉就是…其实还不错?就是得出来辟个谣,之前到底是谁之前说下面的累,真的,上面才累啊。
完了以后我就像做了一场重体力活,整个人累瘫在床上,感慨自己以后一定好好健身啊。前半截累得不行,后半截都是他自己在动…老李倒是觉得还好,完了他在一旁给我揉了两下腰。
可能是脑抽吧,我当时顺嘴来了一句:“多大了?”
他懵了几秒:“……27?”
我说:“不,你的台词不是这个,你的台词是刚18岁…”
他有些茫然:“啊?”
我说:“不行换我来,快快快,你问我…问我今年多大了…”
他:“你…你多大了?”
我立刻进入角色,咳嗽了两声,轻推了一下他:“今年十八,刚干这行没多久…大哥是要点什么?”
他这下才终于懂了我在玩什么,趴在床上笑得一抽一抽的。
后来我俩演了一会儿,轮流当顾客,不是我自夸,还是我的演技比较好,他老莫名其妙笑场,台词也接不上,得我提醒才知道…
嗯,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晚上睡觉我俩抱在一起睡的,醒来后面对一张放大的脸,我都有些习惯了。
他穿衣服时,我羡慕嫉妒的趴在床边伸手去摸腹肌,恶狠狠的说这要是长在我身上就好了。
老李不假思索立刻接话,行,马上割下来给你,我笑死了,他现在接话真是越来越顺了。(狗头)
好了,这个帖子暂时就先这样吧,作为我暴富的第一天,我给大家准备了一点礼物(狗头)
咱们有缘再见吧!!
#10667
不是,你,你,你…居然是1???
#10668
啊啊啊看不出来啊(裂开)
#10669
靠…你们进展真的快啊…
#10670
酸了酸了…
#10671
一路看下来不得不说老李是成功被你同化了,都会接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275章
#10672
诶,刚回复就收到系统红包了,嫁入豪门了就是不一样了哈,发财哥…
#10673
恭喜恭喜…
#10674
又见证一对小情侣(喝茶)
#10675
哇哇哇我也收到了…
#10676
沾沾喜气!
(……)
(…………)
#10888
[系统提示:本帖由楼主自行设置为隐藏,倒计时七天!]
第071章 [语音消息17″]
星空论坛
【情感交流专区】
日常>>> 情感树洞
主题贴:《这个区看着挺糊的, 反正也没人认识我,说下我最近的糟心事吧……》
#0
楼主:【匿名】
先介绍下我自己,我今年十七岁, 在一个一线城市的重点高中读书,家里条件不好,很穷,但我为了面子吧,一直在学校装富二代,因为摆阔花销太大,又偷偷做了男模,现在这个难以启齿的秘密被我同学发现了…
#1
楼主:【匿名】
怎么办怎么办, 真的好烦好烦,我既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也不想被他以把柄为要挟我…
我现在还有别的办法吗?
#2
仔细把一楼看了一遍, 还是感觉很震惊,楼主你这…!
#3
真的很难评啊…
#4
不是,你……(欲言又止)
#5
我其实能理解这个年纪的孩子大多自尊心强, 要面子,我也是从你这个年纪过来的, 能大概懂, 但是你这个……不是, 你跑去做男模??牛!
#6
你爸妈知道这事吗?(吃瓜)
#7
@楼主
你给的信息还是太少了,我也出不了主意, 请问对方现在什么态度啊, 以及他和你平时关系怎么样?
要是那种平时关系就不太对付的同学, 那你就得小心一点了,如果是那种一般的或者关系很陌生的, 那你……给点封口费吧?
#8
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而不是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现在应该读高二或者高三吧,正是努力的冲刺时候,你在干嘛呀?
#9
看楼主说自己在重点高中读书,家里又很穷,那大概率应该不是塞钱进去的,是自己考进去的?
能自己考进去,成绩一定差不到哪里去,不是,成绩这么好可不要白白浪费自己的前途啊…
#10
哎…
#11
楼主呢?怎么没出来回复了了?
#12
一击即离不会是绿贴吧?
#13
看着就很绿…(抠鼻)
#14
@楼主
#15
@楼主
(……)
(…………)
#88
楼主:【匿名】
抱歉抱歉,刚才突然有客人来了,经理叫我出去试了一个房,现在我被留下了,我不好玩手机,正在厕所抽空发贴,等我下班了再来和你们说吧。
ps:不是绿,不是绿,不是绿。
[图片.jpg]
#89
楼主你…
#90
看来是真的…
#91
额,请问这个照片是在包间的厕所里吗?装修看起来略眼熟啊,不会是xx的水宴?
#92
楼上的ip和楼主ip是同一个地方诶,这个场子很出名吗?
#93
一个是很出名的男模场,原来是moonlight名下的分店,后来专门分出来单干了,地址也换了,之前去过一次,看装修有点像(捂脸)
#94
你说水宴我不认识,但moonlight我肯定就知道了,真是好有名的老场子了,我记忆中哪个明星的xx门就是在这里出的,超有名…
#95
没去过,但之前也听说这个场子的名字,很有名高端场,消费非常非常高啊,尤其越往楼上越贵…(点烟)
#96
moonlight是花场,那分出来的水宴也是花场咯,有一样的表演吗,想去看看…(星星眼)
#97
不是,水宴同样分好几层,楼下是量贩,楼上是商务,没有表演…
#98
啊,没劲…突然好奇一下楼主当男模是那种只坐台的还是出台的?
#99
楼主才十七岁,应该是只坐台吧?
#100
嗯…从来不去这些地方的人有点懵,啥意思啊!啥花场,啥商务,啥出台坐台啊,完全不懂…
#101
夜场的分类而已,大概分为花场,商务,量贩,酒吧,四种类型。
其中花场细分一下,有高端中端,荤的素的,商务也是差不多,高端中端…量贩其实就是价格比较亲民的ktv,一般大学附近比较多,酒吧分清吧迪吧,这个不用说了吧?
至于它们之间的区别,怎么说呢,它们很多都是兼容的,但也有独立的,用一个比较简单粗暴的方式区分每个场子的特点…
花场一定会有表演,一定有舞台节目,一定有模特走秀,且每个花场特色不一样,气氛很好,消费普遍偏高;
商务也有大厅,但更多的是一个一个独立的包间,主要是老板们谈生意的地方,讲究私密,每个包间都会有佳丽公主少爷之类的陪侍,消费不低;
部分量贩也会有佳丽,不过大部分量贩就是唱歌的ktv,消费不高,酒便宜,适合朋友家庭聚会…
第276章
至于坐台和出台,顾名思义,一个坐在店里不外出,一个可以和客人外出,而这个外出的话,的确有单纯陪着吃饭的外出,大部分外出一般就意味着……夜宿下海了。
楼主应该就是商务场,不知道是几分场,一般来说入门低端商务场最低六分,八分,十分,分别对应小费六百八百一千。中端就是十五分,二十分,二十五分,对应小费一千五,两千。两千五,高端基本在二十五分以上…
(点烟)这还只是小费,不包括其他零零总总的费用…
#102
不明觉厉…
#103
我靠,好赚钱!!
#104
先别着急着心动,这种工作一般都是夜间,且一定得喝酒,还得给带你的经理一定抽成,得察言观色,有的地方有销售任务,最主要的是……还得看自身的条件如何…(黑脸)
#105
听说男模场身高一米八以上是基础?那楼主十七岁也一米八以上了???我去!!
#106
不得不说,现在小孩发育真好…
#107
是的,没错,前几天在大街上看到一个超帅的小帅哥,想上去加个微信,结果人家对我亮了亮他的电话手表,好像才刚上初中,靠!
#108
所以现在是确定楼主在哪个场子工作了?可我感觉也有点像另外一个场子耶…
#109
不确定,反正大部分都这种装修…而且前几年风头紧,好几个大场子都分了不少独立分店出来…
(……)
(…………)
#255
楼主:【匿名】
我现在下班了,刚翻了翻上面的回复,先回答一些艾特我的问题吧。
我今年的确17岁,成绩的话,其实成绩不算很优秀,普普通通,擦线进的重点高中,身高183到184的样子,在我们场子不算很高(委屈)
我工作的场子的确是商务场,是从一个挺有名的场子分出来的,别的我就不多说了。
因为我还在读书嘛,时间也不多,一周大概能来兼职两三天这样,当然我不可能出台,虽然偶尔也会接一点吃饭的商务单,但不下海。
我的一场小费是2000,需要给带队的经理提500,上班的时候做发型化妆林林总总200,自己到手1300…
和我在一个场子里工作的同事,他们有的是全职,有的也和我一样是兼职,但他们很会讲话,性格风趣幽默,一天最多可以上个三个房,这样的话一晚上就能有接近4000。
我的话…性格有点闷,不怎么爱说话,每次不会接话就只会喝酒,在一个房喝了很多很多酒,压根就没办法再试下一个房了,所以我大部分一晚上就只能上一个,偶尔上两个…
而这些钱我会拿来给自己买新款的鞋子,衣服,也会拿来请同学吃饭,看起来很多,花起来很快就没了。
(叹气)
今天其实,还算可以吧,没喝多少酒,这次点我的客人和几个朋友来玩的,似乎是心情不好,一直在喝闷酒。
我也不知道该安慰他什么,就跟他一起喝。我俩默默喝了几杯之后,他问我怎么不说话,我说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然后他叹气,说要是平时,他就直接换人了,今天他心情不好…
然后…我就当了一个安安静的垃圾桶,听他讲了半天他的故事,具体什么故事我这里就不说了。
总之他说完就趴那睡着了,后来他朋友走了,把账结了,也把他带走了,然后…我就下班了?
下了一个早班,还不错。
因为很担心又像昨天一样在门口碰到我那个同学,我现在还没从场子里走呢,还在休息室里躲着。
(叹气)(叹气)
其实我也完全不能确定昨天那个人是不是就是行,但是很大概率应该是他,我不会把他认错的…
#256
额…我竟然没太懂你和那个同学的关系,什么叫我不会把他认错…什么鬼…什么鬼?
#257
额………我也没太懂,你跟他的关系到底算好还是算坏?
#258
不行了,我忍不住要喷了。
年轻人好面子好虚荣,这个我都可以理解,但是…你明明都说了你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你在自己能赚了钱之后,多多少少拿点补贴家用也好呀,你全部都拿来买衣服鞋子,请同学吃饭了???啊??
#259
我看到这点也有点不适…
#260
楼主有点太虚荣了吧…
#261
(黑脸)
#262
@楼主你下班了吗?
#263
凌晨两点多了才下班都已经是早班了吗?
#264
对于夜场来说,的确是。
(……)
#277
楼主:【匿名】
刚才没打完,还有些没说完。
关于我的家庭,还有那位同学…
先说我的家庭吧,我家里情况挺复杂的,首先我没有爸爸,只有一个妈妈,而我妈妈以前的工作……不方便说,反正我从没有见过我爸爸,她自己也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
我和我妈妈的关系吧,不能说不好,也不能说好。我想她应该是很讨厌我的,所以从来都不怎么管我,我几乎都是一个人生活。
上小学时,我曾和妈妈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那时还是挺开心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开心…
第277章
虽然那时大部分时间她不怎么和我相处,那时她每天白天睡觉,晚上工作,我们很少有交集…
很多时候我都只能看到妈妈的背影,包括到了现在,记忆中关于妈妈的画面,几乎都是她躺在床上睡觉,不耐烦的叫我小声点,别打扰她睡觉…
她很少在外人面前说我是她的儿子,对那些陌生男人介绍时,也只说我是她远方亲戚家的一个弟弟…
嗯是的,妈妈不让我在外人面前叫她妈妈,给我的解释是她现在不能让她的新男朋友知道她有孩子,万一知道了他就会跑了…
她说等以后时机成熟了,等感情稳定了,等结婚了,她就会和对方坦白我的存在,然后就能把我带回去了…
她说我爸爸是个人渣,她要给我找个有钱的新爸爸,我说我不要新爸爸,我只要妈妈,她把我推开说让我听话,在外面要叫姐姐…
其实我妈妈心情好时也会哄我睡觉的,一般都是在她刚交往一个新男友后,她会穿上漂亮的花裙子,在镜子面前一边哼歌一边在脸上涂涂抹抹,喷很甜很甜的香水…
我看她开心,我也开心。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她一直那么开心,可妈妈开心的时间每次都不一样,长的话能持续五六个月,短的话可能就一两周。
她经常晚上出门,有时第二天早上就会回来,有时会好几天甚至十几天才回来。
妈妈每次回来从外面回来都会带大包小包的礼物,也会给我带好吃的小蛋糕。
在我吃甜品时,妈妈就会跟我讲这次新男朋友又带她去了哪里玩,给她买了哪些礼物,说这些时,妈妈的眼睛都是亮晶晶的…
记得有一次,妈妈新交往的男友是已婚身份,妈妈自信地说他肯定不会骗她的,说他已经答应她了,只要圣诞节就和家里的妻子提出离婚,等离婚就和她结婚,到时我和她都能搬进大房子!
我当时也很期待…
但是我和妈妈等啊等啊,对方一拖再拖,最后还是没有离婚,再一次…和别的男人一样玩起了消失。
一次,两次,三次…
妈妈经常哭。
她哭的时候就会砸东西,大喊大叫,说要不是因为我,她现在也不会这样,说都是因为我…
她哭累了就睡了,
我就会去给她煮点面条…
哦,那时我们住在一个大杂院里,因为钱不多,只租在转角的一个小单间,煮饭只能在外面的公用厨房。
我当时…还没有灶台高,就已经会自己搬一个小板凳做饭了,虽然卖相一般,但能弄熟就行了。
我煮好面条就会给她放在床头柜上,等她睡醒了就会吃。
这种以泪洗面的状态,一般会持续半个月,然后某一天,妈妈又会突然很开心的说这次又认识了谁谁谁…
只要她一这样说,我就知道她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一定会陪着新男朋友,很有可能不会回来了。
然后我又只能一个人待着,周围一些邻居有时看我可怜,也会给我送一些吃的…
哦,记得有一次我自己煮饭时,脚下的小板凳没踩稳,手臂被开水烫了好大一块。因为当时只顾着哭,没有妥善处理,疤痕现在都还在。——这也是我从来不穿短袖的原因。
关于你们说为什么赚了钱之后不给家里花,嗯,我记得上次见妈妈还是在两年之前,听说她现在好像又一次再婚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我很想她,经常做梦都能梦到她。梦见自己还在读小学时,不管睡得多么迷迷糊糊,只要听见门口熟悉的高跟鞋的声音,我就知道她回来了,我会立刻从床上翻起来,提前门口等她…
我是很想见她的,真的,但我想她现在应该不太想见我吧。
如果和我扯上关系,那她现在的新丈夫就会知道她曾经有过一个儿子,说不定她们就会吵架…
我不想破坏她的家庭,
我希望她能幸福。
#278
楼主…
#279
啊…
#280
啊……这…
#281
很难评…
#282
不是,楼主你亲爸呢?
#283
应该找不到了吧。
#284
额,楼主妈妈做什么的?
#285
夜场吧,不然什么工作晚上上班,就算猜也能猜到啊…
#286
啊……?
#287
啊??
(……)
#299
楼主:【匿名】
噢,还有我那个同学…
这里我把他简称为l同学吧。
我之所以说我绝对不会认错l同学,是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他,真的真的很讨厌他。哦,也可以换句话说,不是讨厌,是嫉妒,我真的很嫉妒他…
忘了说,l同学就是我妈妈现任丈夫的儿子。之前我有一次偷偷去看妈妈时,我也看到他了…
我看到我妈妈很温柔的给他整理书包,看到我妈妈对他各种耐心叮嘱,但他却很不领情,一脸不耐烦…
l同学不喜欢我妈妈,甚至讨厌我妈妈,所以我也不喜欢他,我也讨厌他。
自从知道他就是我妈妈现在的新儿子后,我就单方面把l同学当成了攀比对象,我觉得我应该要比他好的…
可事实上,从身高,从样貌,从家世,从成绩,等等各方面对比下来,我发现他好像真的样样都比我好。
第278章
l同学的家里很有钱,他父亲四十岁才有他,他是家中独子,他成绩又很好,在学校里面为人很低调…
比什么,
我压根比不过他。
曾经我也想过要在学习上比过他,我那么努力的挑灯阅读,不知道熬了多少通宵,眼睛都熬近视了。我自信满满的,想要在月考上超过他…
可我压根不是那种热血主角,我并没有成功逆袭,就算排名前进了,离他还是很远的…
记得以前在初中时,我成绩一直挺不错的,可自从考上了高中,我才发现我压根什么都不是…
可能是基因,可能是智商,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脑子也就这样了吧,再怎么努力也比不过l同学。
我就读的高中有学生会,l是里面的会长,我抱着一种阴暗的,甚至可以说龌龊的想法偷偷加入了学生会,加了他们的群。
我以为我能知道一点他不堪的内里,实际上我只看到了他的天赋…
每次考试前我都得熬夜复习,才能保持排名不掉,但他从来就没有复习过;我得一遍遍一遍遍把书翻烂了才能弄懂的知识点,他看一眼就知道怎么解了…
他是天才,他有天赋,我跟他完全不能比,我没有天赋,却偏偏不相信命运,强行非要争个高低输赢…
高一到高二,我把我所有的时间全部都拿来学习,我吃饭都听单词,连上厕所都是小跑着去,但有什么办法呢?他不像我这么拼命,他上课睡觉居然还是门门第一。
班主任夸我进步很大,以前在班里还是中游,现在每次考试能保持在班里前10左右,年级一百左右,很不错了。
但我压根高兴不起来,我和l差距还是很大啊,还是很大啊,但我没办法,我尽力了,我真的已经拼尽全力了…
我比不过,真的比不过啊。
当时我每天还要看他在学生会的群里分享自己春风得意的生活,我拳头都攥得发红了,牙齿都要咬碎了,我真的…太讨厌他了。
为了压他一头,我才会从新学期开始,那么大方的请同学吃饭,给他们送各种昂贵的礼物,努力的装扮自己。
我想以这种方式拉拢更多人跟我成为朋友…我想我成绩比不过他,最起码…明面上,我总要有一点比他好吧,起码我朋友比他多吧。
我总要有一方面比他好吧…
#300
楼主……
#301
………
#302
搞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和他比呀?
#303
我也不懂…
#304
我好像稍微能更明白一点点,可能因为楼主认为自己妈妈选择了l,放弃了自己,就把l当做了假想敌?
#305
不懂,这和l有什么关系…
#306
楼主的嫉妒也挺…挺那个的…
#307
楼主:【匿名】
[语音消息17″]
#308
楼主:【匿名】
[语音消息10″]
#309
楼主:【匿名】
[语音消息6″]
#310
喝醉了吧?
#311
听不清,他说的啥?
#312
虽然有点口齿不清,但感觉楼主声音还怪好听的。(我是不是注意点跑偏了。)
#313
我听清了,给大家翻译下:
第一段:
“如果他真的样样都比我好的话,那么我会很难过的……妈妈要他,不要我,果然是正确的。”
第二段:
“他凭什么不用努力都考那么好…凭什么…凭什么可以把妈妈送的礼物随便扔进垃圾桶…”
第三段:
“我是不是……很像一个上蹿下跳的小丑?”
第072章 两百块
#314
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说点什么好…(叹气)
#315
消失的爹, 没责任的妈,支离破碎的他…(点烟)
#316
首先我知道楼主成长环境很糟糕,其次我真的挺讨厌那种嫉妒心很强的人, 感觉很阴暗,我以前就遇到过类似的,感觉…这种人心理都很扭曲。
#317
我比较无法理解他妈妈不要他,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针对l?(捂脸)
#318
不是针对,只是嫉妒吧。
#319
嫉妒就更不能理解了(黑脸)
#320
怎么说呢,虽然嫉妒在书面上被划为负能量的邪恶情感,也被称为人性中的恶,大家也都会讨厌排斥这样的人, 但是,在座各位也得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吧,老实说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嫉妒的时候, 倒也不用把楼主说得如此十恶不赦…(撇嘴)
#321
对啊对啊,别人嫉妒都是各种使绊子,背后下黑手, 动不动就害人性命,楼主嫉妒只是更加发奋努力的学习, 发现比不过又从别的地方比, 我觉得…还好吧, 也没伤害过谁…
#322
哎,其实我觉得楼主有点…怎么说呢, 一时有些无法形容, 感觉他有点……可悲?
#323
可能是吧, 毕竟他如此努力的想要超越对方,想和对方争个输赢, 但我感觉那个l好像压根就不知道楼主一样,那他这番努力,这番嫉妒,不就是表演给自己看的独角戏吗?
#324
对对对…有点像小说里那种愚蠢的对照组小反派一样…
#325
楼主已经挺惨的了,感觉太缺爱了,再加上没人给他正确的引导才会这样,不用对他如此苛责吧?
第279章
#326
我也是…刚点进来看完主楼确实有点心情复杂,但看完楼主后面的更新之后就有一些理解楼主了,结果后面那些评论,哎…
#327
可能是大家平时都很少把嫉妒谁谁谁放在明面上说吧。
#328
哎,楼主呢?
#329
@楼主
#330
刚才又重新把楼主前面那几段语音听了,因为戴了耳机,就感觉他好像在我耳边哭一样…哎
#331
什么,他哭了吗?
#332
没有吧?不太确定,听着可能有点像,说话声音含含糊糊,中间停顿的时候,能听到有吸鼻子的声音…
#333
现在凌晨四点了,你们可真精神啊,咱这个糊糊区上一次这么热闹还是上一次(喝茶)
(……)
(…………)
#455
楼主:【匿名】
昨晚发生太多事,再加上我喝了点酒,脑子不是很清楚,真的很抱歉。
昨天回家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胡乱卸了妆就睡下了,当时困到连手机都忘了充电,醒来后才在床底下找到了已经关机的手机。
现在才刚给手机充好电…
明天周一我要去学校上课,今晚上就不能去店里兼职了…
今天我事情还挺多的,上午要写假期作业,要提前把明天的知识点预习一下,攒了一个多星期的衣服也得洗了,之前答应过一个同学帮忙打表,家里没有电脑,得去网吧给他弄…
感觉好多事情啊。
(叹气)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是最让我头疼的,现在最让我头疼的是另外一件事,昨天晚上我又碰到那个l同学了。
先说下我之前是怎么碰到他的吧,因为我是兼职,所以和其他全职不同,我的工资是日结的,就是下完班就能立刻去找经理结钱,不像其他正式员工月底才能拿到工资。
(但也因为是兼职,所以提成也要要比全职稍微多一点点…)
那天我其实是上了一个房的,但点我的那个老男人老动手动脚,我为了避开,就自己自罚了很多酒。
然后反应有点慢,在他吹嘘自己的时候,我没有跟上他的节奏,显得有点闷,他不太喜欢这种类型,找经理说不太满意,把我换下去了…
场子里的规矩是从坐下开始算时间,只要超过一个小时,不管是我的原因换掉还是他的原因,都要给全部小费,但因为我当时坐下还没有到一个小时,所以我那场就相当于是…白喝了,没有钱了。
遇到这种事情肯定都是不想的,我心情很糟糕,就想去外面透透气,
刚从包间区出来,走到包间和大厅的连接处,我远远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当时还在心里想着,诶,那个人有点像l诶,但…应该不是他吧。
随便在我们学校里打听一下l的名字,就能听到不少关于他的传闻,他不止成绩稳坐年级第一,他还很有经商天赋,无论做什么都会成功,妥妥的天子骄子,被命运眷顾的幸运儿。
我以前很嫉妒l,听到这些赞誉后,第一反应是荒谬,觉得不相信,我尝试接近他的圈子,想要挖到一些其他人不知道的黑料或者负面行为。
为此我努力学习,在月考中一次一次前进,终于分进了重点班,和他成了同学。——但这依旧没什么用,因为我发现他好像和班上的同学关系也不是很亲近。
然后我还踪过他,
嗯,对,就是偷偷跟踪。
跟踪的时候,我心里期盼着,要是能看到他有任何一点不良品行,我一定拍下来,然后大肆在学校里散播。
但很可惜…并没有拍到。
以我对他的了解,这种品学兼优的学霸应该不会来这种鱼龙混杂的混乱场子才对呀,所以我当时并不认为那个人是他。
直到那个人转过脸…
当时我真的有点喝晕了,脑袋木木的,腿脚也有一些反应不过来,在看到他的脸以后,我居然和他整整对视了大约五六秒!!
直到他朝我走来,我才慌不择路的赶紧往包间区走,随机躲进了一间
我当时第一想法并不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不符合他的人设呀,我当时更害怕的是,怎么办他发现我了他发现我了他发现我了,他会不会在心里嘲笑我,嘲笑我在班级里那么大方的摆阔,时不时请客吃饭,结果私底下还要来这种地方工作…
我随机躲进了一个包间,比较幸运的是里面的五六个同事中,有一位同事b和我关系还可以。
他看我进来了,以为是我喝醉走错包间了,但我在他开口之前打断了他,说我现在很紧急,能不能让我躲一下。他没有问我怎么了,让我去他原来的位置坐下…
几乎是我刚坐下外面就有人敲门,是同事b去开的门,明明当时包间特别吵闹,但我还是听到了l的声音。
l问刚才有个人进来了,你看见了吗?那个和我关系还不错的同事b说没看到什么人进来啊,说刚才只有他出去了,问自己是不是他要找的人。
我们场子工作的男模穿的都是统一的制服,所以我和同事b身上的衣服也是一样的,只是发型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糊弄过去,但在那样昏暗的环境下,穿着一样的衣服,认错人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456
发生了很多事,到底什么事啊?
第280章
#457
还没看完,只看到中间忍不住留言一句你还跟踪?!!
#458
楼主你怎么…还有点萌萌…
#459
居然真的有人这么直白的坦诚自己的坏心眼吗?
#460
有坏心眼,但不多,就指甲盖一点点的坏,笑死我了,之前楼上还有一个坛友吵起来了,非说楼主肯定还干过别的事…
#461
别说,楼主还挺实事求是,不像别的坏人,找不到黑料就自己编造黑料,他起码…起码很诚实嘛。
#462
然后呢然后呢?
(……)
#499
楼主:【匿名】
于是在过了人生中最漫长的五分钟后,同事b过来跟我说那个人已经走了,离开时还往回看了好几眼。
我和他道了谢,也不好在别人的包间多待,毕竟经理看到要罚款的,后面我找机会重新回到了休息室。
刚回休息室,经理就来了,
他让我先出来下,有点事问我。
走廊上,他直接问我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说外面有个很年轻的小哥正在找我,不可能是认错,直接对他报了我的名字,问知不知道我…
经理当然是认识我的,但毕竟我是他手底下的员工嘛,他没明说,只说人太多了不记得,得等他去查一下…
然后趁机会先过来找我,想从我这里知道一下大概是什么情况。
经理特意告诫我说那个年轻小哥身上的衣服看起来不便宜,以他识人无数的眼光,感觉对方的家庭背景应该是不错的,要是我真跟他结了什么梁子,以后要找茬,他肯定是没办法……
后面他没有说,但我也不是笨到听不懂弦外之音的,我很老实的和经理坦白了,对方是我的一个同学。
“同学啊,那就好那就好…”
经理听我这么解释,认为对方应该只是好奇,松了一口气,嘱咐了几句就让我先回休息室了。
我当时脑子很乱很乱,迫切的想找个人说说话,但又不知道和谁说,然后就打开论坛,发了帖子…
帖子发出去不久,刚好有批客人来了,我和其他同事就被叫去试房…
(试房就是只要有客人来了,点了男模,休息室没上班的男模就会在经理的带领下,排队去指定的包间。
到了房间,先排排站好,然后每个人介绍一下自己,等介绍完,就是客人挑选的时间,选中就留下,没选中就继续回休息室等下一轮试房。
其实我打心底里,一直都不太喜欢这个流程,我就好像是案板上的大白菜一样,摆在那里任人挑选…)
扯得有点多,回到正题。
那天我运气还算不错,被选中留了下来,和我一起被选中的同事中的a和b和我关系都不错,遇到我不知道怎么接话的时候,他们帮我找补…
刚好客人也不是那种很难缠的,我中途去上厕所的时候,看了一下帖子的更新,然后解释了一下不是绿贴,然后就继续回去上班了。
我记得应该在包间里待了两个多小时吧,他们后来结账走了,我也算下了一个早班,回休息室里等着,顺便更新了后面那些内容…
我们下班的时间是不固定的,一般来说假如到了凌晨四点都还没有上到房,那就可以自己先回去了。
我平时一般都是到四点多五点多才下班,有时遇到那种很难缠的客人,可能还得通宵…
当时下完班我看时间才2点多,还比较早,心里想着要是还能再上一个就好了,就继续在休息室里等着。
果然没多久我又被叫去试房了,这次还是vip包间的客人。
场子里不少同事都很喜欢上vip包间的房,一般来说这种包间的客人出手都很大方,除了本来的小费外,大多都会另外额外再多给点,而多给的就是自己的,不用再分给经理了。
谁不喜欢多赚点钱呢?去试房之前我还特意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和头发,想着要是能留下就好了。
不止我,另外几个同事也这样想着,但这一次明显有点奇怪…
我们这一批在前往vip包间去的路上,刚好遇到了同样从vip包间回来的另一队同事。
据说他们刚进去都还没开始介绍,就被叫出来了,还听说在这之前已经试过五六批了,连别的店的男模都试过,依旧还是没选上…
这种眼光很高的,客人也不是没遇到过,有时本店的选完了,还会从外店调一些人过来选,这不算什么…
我当时并没有多想,只想着看来对方眼光还挺高的,那我肯定试不上了,但又听说vip包间的客人哪怕试房不成功也会给200块的辛苦费?
200块也是钱啊。
抱着能多挣200也好的心态,我和其他同事一起进了包间,刚进去,看清坐在中间的人,我脑子嗡地炸了。
就是他,那个l同学…
我和他瞬间对上了视线。
我非常确信,在看到我的那一秒,他绝对笑了。l打断了站在第一顺位正在自我介绍的男模,指了指我:“就他了,其他人可以先出去了。”
然后……我就被留下了。
挺后悔的,早知道不赚那200了。
#500
哎,感觉赚这份钱也好不容易哦…
#501
干什么都不容易啊。
#502
然后呢然后呢?
#503
怎么最后还在碎碎念那二百块,莫名感觉楼主有点可爱(懵)
第281章
(……)
#588
楼主:【匿名
其他人离开,包间里就剩下我和他。一开始我还想装不认识,但他直接和我打招呼,叫我全名的那种。
“xxx,是你吧?”
“原来你在这儿上班啊。”
我不说话。
“刚才为什么躲着我?”
我不说话。
“你怎么不说话…”
我不说话…
在试l的这个房之前,我已经算是上过两个房了,虽然第一个没有成功被退了,但我也喝了不少酒,第二个也喝了酒,当时我舌头都是麻的。
酒精让我情绪有些控制不住,我开始耍赖,我不停重复我不认识他不认识他,我不是xxx,我不是xxx…
l那时和我在学校里看到的样子完全不同,他看我的眼神里充满了我看不懂的复杂,明明花钱点了我,但没叫我喝酒,也没让我唱歌,就在那儿揭我伤口。
“你为什么讨厌我啊?”
这是他的第一个问题。
我咬着牙,没回答,
他顿了顿,看了一眼我身上的制服,突然冒出来一句:“其实你穿这身挺好看的…”
我当时都已经严阵以待的,没反应过来他为什么突然要夸我:“啊?”
“没什么没什么。”
l让我坐下,又上上下下的打量了我一遍,问了我第二个问题。
“你家里这么缺钱吗?我记得你上周不是还请他们去了那个满江月吃饭吗,那里可不便宜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啊?你很缺朋友吗?”
满江月当然不便宜,吃一顿就要花了我好几天的工资,但对l来说,那点钱应该也不算什么吧?
现在的我已经酒醒了,头脑完全清醒下来,再度回想起昨天晚上,那时l的语气应该是很寻常的,眼睛只有不解,没有故意嘲讽我的意思…
是我当时太敏感了,以为他在故意笑话我不自量力,以为他在讽刺我,以为他在挖苦我,所以那时我立刻就炸了,整张脸涨得通红,反应有些过激。
抱着一种“反正都被看到了,无所谓的,破罐破摔”的心理,我当时应该是说了很多很多不太好听的话。
我说,对我就是嫉妒他,嫉妒他那么轻轻松松就可以得到我梦寐以求的东西,嫉妒他那么轻轻松松就能稳坐第一但我怎么努力都追不上…
嫉妒他有那么好的家世,嫉妒他连身高都比我高,嫉妒他那么拿了那么多大赛的特等奖,嫉妒他脑子那么聪明,好像什么都会,我什么都不是…
说到最后我好像是哭了?
我说我只是想有一点比你好,我那么努力的去交朋友,我请他们吃饭,我在他们生日时送礼物,帮他们做这个做那个,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一切,觉得这样就能称为朋友,还阴暗的想着,等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了,我要让他们都孤立l!
然而事实上,哪怕我在同学身上花了很多钱,请他们吃饭,送他们礼物,他们与我的感情也仅仅只是表面上的友好而已…真有了分歧,依旧还是会毫不犹豫的站在l那边。
很明显嘛,
他的家世摆在那里。
我也知道应该及时止损,但我又觉得我如果停止了,那我和l比,一点比他好的地方都没有了…
他当时什么反应来着?
好像什么都没说
我真觉得我昨天晚上应该是疯了,不然我怎么会在l面前骂了他那么久,但他居然…居然没生气?
再后来,我肚子有点饿了,坐在沙发边吃了两块桌上果盘里的西瓜?
额,这段记忆真的有点混乱,我完全不记得忘记我是到底是坐沙发上还是蹲着的还是坐地上的…
就记得比较清楚的是他和我说什么我啥时候救过他一次还是什么,反正大概就是我帮过他,他说他这一次也会帮我?还说他一开始只知道我在夜场上班,不知道我在哪个场子,他找了很久才终于找到我…
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我真的有点不记得了,只记得我被他的话完全惊到宕机,有些茫然的抬头盯着他时,发现l的眼里没有我想象中的嘲讽,全是………
嗯,怎么说呢,那种情绪应该是怜悯同情还是心疼?我无法分辨。
我平时很少和其他人对视,和班上的同学也好,和老师也好,我和他们打交道时,眼神都是飘忽不定的…
本来就不喜欢社交,但后来我为了有更多朋友,不得不逼迫自己去社交,为了赚钱,又不得不学会和一些同事学会了不少场面话,真的…挺累的。
l居然会这样看我,太奇怪了,太不可思议了,在我的认知里, l的性格一直很高傲,说得难听点,就是很目中无人,他怎么会……
我说:“你不是l,你是谁?”
他说:“我是。”
我说:“哦。”
然后他看我一直在吃桌上准备的免费零食,问我是不是饿了,我呆呆的点点头,他叫了外面等着的vip专属服务生,送来了一张……菜单。
然后他让我自己想吃什么点什么,我还真点了,后面他就在旁边看着我吃东西,说了一句很莫名其妙的话:“这次我不会让你再像之前那样……”
后面我没听清楚,我当时在吃卤味,吃完两个鸭爪,他接了一个电话就要走了,走之前给我留了一张名片和一张卡,还有厚厚的一叠现金。
“我最近可能有点忙,要处理一些事儿,你有事记得过来找我…”
第282章
然后他就走了,我在包间里睡着了,等在醒来已经是三点多了,我被服务生叫醒,带我经理给我结了工资,就……就打车回出租屋了。
真的挺,荒诞的,哪怕到了现在,我一一讲述出来,也还是觉得像是在做梦一样,太不真实了。
我和l以前一点交集都没有啊,他怎么一副和我很熟的样子?为什么好像我俩是什么朋友一样?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589
啊?看描述,你俩好像还挺熟的,可你不是说跟他一点都不熟吗?
#590
会不会是楼主喝麻了,那些都是楼主做梦的内容啊?
#591
我觉得有可能…
#592
楼主:【匿名】
我刚醒来时也觉得是做梦,但我身上又确实多了一张名片和一张卡,还有不少现金,这怎么解释!
我在店里工作了这么久,他们是绝对不会多给我钱的,这一点我可以肯定,是多少就是多少…
我还专门问过和我关系还不错的同事,他们也证明了我最后确实是上了一个vip房。
据说那个很年轻的小哥走了以后,打扫卫生的服务生推开包间门,看见的是我躺在沙发上睡觉,身上还带了一件外套…
我现在就搞不懂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昨天好像还骂他了,他为什么不生气啊,为什么还要还要这样…
搞不懂,难道这是一个试探我的圈套还是最近新流行的整蛊游戏吗?好烦好烦…
啊,先不说了,我得做作业了,周末的作业好多好多…
[图片.jpg]
(……)
(…………)
#600
重新看了下,感觉楼主已经够努力了,嗯,班级前十年级前100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很厉害的学霸了…
#601
对对对,我要是能考这个分数,这个排名,我在家能横着走…(苦笑)
#602
@楼主
我说下我自己的建议,仅代表我个人看法,既然你都已经高三了,那建议先把所有精力留在备考上吧,好好考试,争取考个好点的学校。
虽然现在不少人说学历不重要,但好的大学肯定更有竞争力,起码也是一块好的敲门砖。
关于你现在纠结那些…什么朋友啊,还有你认为的亲情,可能在你这个年龄看来非常重要,但等你在长大后再回看,就会发现那只是你人生中的一部分而已,不是你的全部。
你的母亲不爱你也不是你的问题,她选择谁也不代表你就一定比谁差,你不需要为了证明自己不差,而去强迫自己做一些不喜欢的事…
你现在太紧绷了,什么都想要做好,最后可能什么都做不好,你已经很努力了,放松一下吧。
最后:你和l看起来有很多误会呢,找个机会好好谈一谈吧,至于那些同学,我只说一句:真正的朋友不需要用金钱维系…(摸摸头)
#603
哇,楼上的用户名好眼熟…
#604
本区的心灵大师小鸟哥来了,还是一如既往的耐心温和啊…
第073章 我很卑劣很卑鄙…
#606
楼上谁啊, 什么小鸟,我是新人,刚来论坛不就, 还不知道,他是很有名的人物吗?
#607
不知道诶,不过他经常出现在各种帖子,每次都会留一些超暖心的留言,久而久之,就有人叫他心灵大师。似乎他自己也是这个区的老用户了,以前也发过贴,还掉过马?
#608
有吗, 我刚才去搜了一下,怎么没见过他的帖子啊…
#609
他的帖子要爬墙才能看到…
#610
啊?不懂。(问号)
#611
我好像懂了,刚被别的坛友科普过, 论坛有时候会出现别的位面的用户,看这类帖子就需要翻墙。(虽然我现在都没搞懂怎么翻……)
#612
懂了,就是说我们看他的帖子需要爬墙, 但他看我们的帖子就不需要吗?
#613
他也需要,只不过翻墙的难易程度和本位面的科技水平息息相关。
我记得和我科普的老用户说了一句话:越高等级的位面想查看别的低等级位面会更简单点, 而低等级想要查看比自己高的高等级位面就会很难很难…
#614
好想翻墙, 求教程!
#615
[系统提示:请勿谈及其他板块消息!]
(……)
(…………)
#655
楼主呢?
#656
都中午了, 他不会还在写作业吧?
#657
有一说一,不带任何有色眼镜, lz真的已经很厉害了, 既要努力学习, 又要去店里打工,还要和其他同学搞好社交, 这等于是三手抓啊,同时还能保持年级前一百左右,这什么概念?
真的不是安慰他,这是事实,他真的已经比绝大多数人都要厉害了。
(就是有一点,他经常熬夜喝酒,好担心的身体特别是胃……哎。)
#658
楼上还忘记补充一点了,楼主能当男模说明他自身长相是不差的,甚至可以说是个大帅哥,我认识的男模场要求都是很高的,也不是谁想赚这个钱就能赚的…
#659
哦,都差点忘了楼主是男模…
#660
诶,突然又想起一件事,就是楼主平时和别人讲话喝酒都是要收四位数小费的,现在能免费和你们陪聊,你们就偷着乐吧。
第283章
#6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2
看来今天真是好运气啊,一进贴又赚到了…(斜眼笑)
(……)
(…………)
#707
@楼主 吃饭了吗?你不会现在还在写作业吧?
#708
楼主:【匿名】
刚一口气把所有课目的作业写完,脑袋现在有点晕乎乎的,颈椎很疼,眼睛也有点刺痛,我现在…打算先弄点吃的,再躺着休息一会儿。
对了,我已经不住在原来的大杂院了,倒不是我不想继续租下去,我自己是很想继续租下去的,可房东之前连着那间单间和旁边的套间一起卖给别人了,现在不对外出租了。
我只能在附近又重新租了一间和之前差不多大小的单间。
大概也就一个四四方方的单间,厕所公用,原本是没有厨房的,外面的小厨房是我自己和水泥,自己花了一下午时间用房东剩下的砖一点点垒出来的,棚子也是我去工地上捡的废料搭上去的,总算有自己的小厨房了。(太阳)
因为我自己的东西本来就挺少的,大部分书本比较多,衣服所以其实也还好,衣柜里比较多的是我妈妈以前的一些衣服和包包还有一些化妆品,很多我都没舍得丢掉,依旧放得整整齐齐…
先不说了,我锅里的面条好了。
[图片.jpg]
#709
你才…吃饭?
#710
楼主你认真的吗?现在都下午三点了,你告诉我,你才吃饭?一天到现在你才吃饭,你这吃的是早饭还是午饭?
#711
不会从早上起来一直到现在才写完作业吧?(惊恐)(惊恐)
#712
楼主,你有去医院检查过身体吗?
#713
这么晚吃饭就算了,你这吃的啥啊,就面条加几根青菜吗?你还在长身体,吃这么点,能吃饱吗?
#714
楼主做男模应该挺赚钱的吧,怎么日子过得这么紧巴巴的,难道你就没有为自己另外存一点吗?
#715
先说好,我只是好奇,不是质疑。
楼主的母亲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啊,家里的大人离开之后,楼主年纪应该还挺小的吧,他生活的生活费,读书的学费这些都是怎么解决的?
#716
别的地区我不知道,但我们初中可以申请贫困补助的,每学期直接往饭卡学费充钱,还会另外发钱。再加上九年义务教育应该花不了太多钱?
#717
他工作的钱都去哪了?总不能全部都拿去请客吃饭,给同学买礼物了吧?
#718
我感觉…是。
#719
这孩子是不是缺心眼啊?
#720
@楼主
留个卡号吧,多少是个缘。
#721
楼主:【匿名】
不用不用不用,真的不用,我其实有钱的。而且我也不是只吃面条,我们场子各种水果零食饮料特别多…
除了员工休息室,工作的包间也有,我工作的时候吃,休息的时候吃,下班还会偷偷装一袋子回来的呢。
经理之前也说过可以拿,一次不要拿太多太多就行了,所以我每次拿一点,每次拿一点,积少成多,家里现在就有挺大一箱零食,我都吃不完。
[图片.jpg]
[图片.jpg]
这些牛肉干,小鱼干,鱼片,鸡爪,坚果,薯条,巧克力,果冻,软糖,还有各种糕点,全部是我从打工的场子里薅的,都是包间送的,很多客人他们都不吃这些零食,那多浪费。
能放的我会拿回家囤着,不能放的,类似于水果,我要么当时就吃,要么拿回家当宵夜吃,反正不会浪费。
(解释下,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拿,其他同事有的也会拿一点。而且如果我们不拿,包间服务员打扫包间的时候也会拿回家的,买的话还挺贵的…)
除了这些零食外,我打工时经常也会碰到一些外出的商务单子,大概就是外出陪着吃饭,费用和包间小费差不多,我喜欢去,这个能光明正大蹭饭。
还有我们场子也会给一些高级会员提供点菜服务,什么5a和牛,什么刺身海参,各种我叫得上名字,叫不上名字的菜,我偶尔也能蹭上几口。
那种听说很养胃的营养汤,我猛猛喝,因为吃饭太过于积极,都忘记接客人的话了,还被经理点名批评过几次,总之我吃饭几乎不花什么钱的。
而关于我打工赚的钱,其实我并没有完全都拿去社交,还是攒了一部分的,主要想着以后能租个好点的房子,还有上大学要用嘛,挺多地方的。
(托腮)
#722
我靠,还挺多的…
#723
楼主码得整整齐齐,乍一看还以为是小卖部呢。
#724
你们场子福利还挺好的(捂脸)
#725
是呀,看得我都有点心动了,真想去他们厂子当男模…(搓搓手)
#726
楼上先别急着心动,先照照镜子。
#727
扎心了(吐血)
#728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那句我吃饭不用花什么钱,真的笑了…
#729
同楼上,我也…
#730
刚开始还想说,楼主这个年纪,郑是青春期长身体的时候,胃口应该非常好啊,民间不是还有句谚语叫“半大小子,吃穷老子”吗?
第284章
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是吃很多很多的,怎么只吃那点面啊,那怎么够呢?我担心他因为没钱,所以只能吃面条,每天忍饥挨饿…
直到我往下划拉,看到他琳琅满目的各种零食区,各种进口昂贵零食,懂了,他吃这点面,只是开胃前菜而已…(捂脸)
#731
别人是来打工的,他这…是来蹭吃蹭喝的吧?(哭笑)(哭笑)
#732
宝宝,你好可爱,好像一只囤过冬粮食的囤囤鼠(爱心)
(……)
(…………)
#788
楼主:【匿名】
关于我妈妈是什么时候走的,应该是在我上初二下学期的时候,某一次出门以后就再没有回来了。
那次我等了她很久很久很久,以为她依旧会像之前一样,过个十天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就会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回家和我讲她这次又去哪里哪里玩了。
她或许不知道,她每次讲这些时,眼睛都是亮晶晶的,我喜欢看她高兴的样子,也喜欢听她说话。
以前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就会把她的衣服堆成一圈,睡在里面,有时候做梦梦到她回来,醒来她真回来的时候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那一次我等啊等啊,等啊等啊,一个月过去,两个月过去,等到最后她也没有回来。最后一次和她通电话是她用公用电话给我们隔壁邻居打电话。
电话里她非常高兴地告诉我她要结婚了,说了很多很多,最后说还不能接我过去,说她会给邻居阿姨打点钱,然后再让阿姨把钱给我…
说着说着我听到电话那边突然有一道男声在叫她,问她是谁打电话啊。下一秒我听见妈妈对那边的男声说:“啊,没什么,推销电话而已…”
然后……就挂了。
妈妈当时在电话里嘱咐过我好多次,让我没事不要联系她,我也答应她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虽然很想她,但我都没有主动联系她…
当时我每天一回家就搬个小板凳在门口写作业,虽然很冷,但位置很好,外面有人进来的话我一眼就能看到。
每次听到有高跟鞋的声音,我都会欣喜地抬起头,然后发现:噢不是她,是院子里别的邻居…
她一直都没有回来。
后来到年底了,那年冬天特别冷,x城罕见的下了雪,气温骤降,我也跟着生病了,嗓子很疼,还发了低烧!
大年三十那天,我从邻居阿姨那里拿到了她的电话,借着手机给她打了过去,我想跟他说我很想她,问她什么时候来接我,想跟她说新年快乐…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别的心思,但也正因为那通电话,妈妈结婚没多久的新婚丈夫发现了我的存在,继而她过去的一系列谎言也跟着被揭穿,据说她的新婚丈夫非常生气,没多久就离婚了…
而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呢?因为那通寥寥几句的电话过后,我等了两个多星期再次接到她的电话,还没开口,她就劈头盖脸一顿指责。
电话里,妈妈在哭,我听到了摔东西的声音,听到她大声的吼我,说一切都是因为我,要不是我捣乱,也不会被发现,是不是因为我看不惯她过好日子非要来折腾她,她说她现在离婚了,我满意了吧?不是都说了让我不要给她打电话吗?为什么不听?
我当时很无措,明白自己好像犯了天大的错误,立刻跟她道歉,但妈妈并不听,依旧还在气头上吼我…
等她安静下来,我小心翼翼的问她什么时候回来,说我把家里打扫得很干净了,我现在会炒很多菜了…
然后她……又挂了,
我想我真的做错了吧。
那天后半夜,我迷迷糊糊又发烧了,做噩梦哭着醒来发现嗓子全哑了,我自己摸黑在床头柜里找了退烧药。
保温瓶就在床边,但我浑身没有力气,不想动弹,试图把药干咽下去,但没成功,胶囊被唾液化开,苦涩的药粉全黏在咽喉处,好苦啊,真的特别特别苦,苦得我哭了好久。
从这以后,我们断了联系。后来我听说她又结婚了,不过这次我长记性了,哪怕知道她的新号码,我也没有和她打过一次电话,一次也没有。
不过我有时候会坐两个小时的公交车她新房子的外面看看,嗯,是很漂亮的,很大很大的大房子,隔着老远就有门卫站岗,不让外人进去的那种…
有几次我看到她送l上学,手里拿着他的书包,一路把他送上车,再停在原地目送车辆消失再回去。
当时我就在一旁的灌木丛里藏着,我想她之前从没有送过我上学,一次也没有,我嫉妒她现在对l那么好…
我没上过幼儿园,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回家路上有块在修路,我不小心摔了膝盖,皮都摔破了,全是血,我吓坏了,哇哇哭的跑回了家。
当时妈妈还在睡觉,她可能是喝多了,正是困倦的时候,床边的垃圾桶里还有酸臭的呕吐物,她让我不要吵她睡觉,把垃圾桶的垃圾扔了…
我当时也不敢大声哭,就在外面小声哭,哭一会儿,回头看看她醒没有,她就是动了,我就哭得再小声一点。
不过她心情好时也会对我很好的,会带我出门给我买新衣服,会从她的化妆品里面挑面霜给我抹脸擦香香…
我生日时也会给我买小蛋糕,那种小的杯子蛋糕,上面是漂亮的奶油裱花,下面是碎的面包胚,一小块一小块的,很好吃,我真的很喜欢!